黑龙江 >> 大庆市 >> 高喜江

男, 38
个人情况: 大庆油田责任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庆市红卫村1—18—1—102
有关恶人: 八百垧分局毒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1-30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高喜江 魏俊(魏珺,魏郡,魏君)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9-26: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 、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多名七、八十多岁的老人。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被绑架,妻子魏珺拒开门抵制抄家 七月十二日早上不到六点,便衣警察将高喜江以“车被刮了”为借口骗出屋,然后将其绑架。警察遂命令在家里的高喜江的妻子魏珺开门,遭拒绝后,便找来开锁

2022-09-26: 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
、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多名七、八十多岁的老人。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被绑架,妻子魏珺拒开门抵制抄家

七月十二日早上不到六点,便衣警察将高喜江以“车被刮了”为借口骗出屋,然后将其绑架。警察遂命令在家里的高喜江的妻子魏珺开门,遭拒绝后,便找来开锁大王撬门,撬坏门锁、锯断钢窗护栏多根,僵持近两小时。警察入室抢劫未遂。

高喜江被劫持到龙南公安分局,下午四点,高喜江被“取保候审”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6/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450077.html

2022-0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 从七月十一日开始,黑龙江省610策划、指挥省内多个城市及市县,包括大庆市及杜蒙县、哈尔滨市及宾县、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牡丹江市及海林市出动大量警察,骚扰、绑架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 据说,各地警察都是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名单非法抓人,没有任何证据、手续,直接上门非法抓人、抄家,找到法轮功相关物品,即诬陷为“证据”而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没有找到相关“证据”的,就放

2022-0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
从七月十一日开始,黑龙江省610策划、指挥省内多个城市及市县,包括大庆市及杜蒙县、哈尔滨市及宾县、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牡丹江市及海林市出动大量警察,骚扰、绑架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
据说,各地警察都是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名单非法抓人,没有任何证据、手续,直接上门非法抓人、抄家,找到法轮功相关物品,即诬陷为“证据”而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没有找到相关“证据”的,就放回去。

这是中共“610”,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操纵公安局、派出所警察骚扰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请这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加强正念,抵制迫害。

一、发生在大庆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家住大庆市让胡路。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邹凤春被警察绑架,她的家里的物品被非法抄走,详细待查。

◇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家住大庆市杜蒙县。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陈亚芝被当地警察绑架,详细待查。

◇ 李姓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李姓老太,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庄。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十点左右,李姓老太被公安局非法抄家,后被绑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庞同华、魏郡、朱建丽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家住大庆市红卫村。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六点半至六点四十分,徐普军在单位被绑架。

同时,法轮功学员庞同华、魏郡在家被绑架。在魏郡家,警察是破窗而入绑架魏郡的。

家住登峰家园的法轮功学员朱建丽也同时被绑架,她的大法书籍等个人物品都被警察非法抄走。

◇ 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公安局警察绑架走,同时被非法抄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被绑架 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现年七十五、六岁,大庆电泵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大庆市东风新村百湖小区。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五点半,大庆市高新区警察蒋亮亮等三男一女共四人敲门,进入法轮功学员杨桂兰家。

警察口说核实一下二零一八年杨桂兰讲真相被绑架的事,在她家做完笔录后,强行绑架杨桂兰,拿走大法师父照片等。警察威胁说,如果她拒绝去公安局,师父照片就不还给她。

当天下午四点半,杨桂兰回到家,是高新公安分局警察给她孩子打电话,让把她妈接回来。杨桂兰是零口供。

◇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徐甫君被绑架 均已回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分局十几个人,到红岗区红卫村、八百垧、九厂,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红岗区红卫村,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不到六点,便衣警察将高喜江以“车被刮了”为借口骗出屋内,然后将其绑架,要开门非法搜家,警察叫了“开锁大王”把锁撬开,又把护栏锯开,但最终没有得逞,只把高喜江带到龙南分局,下午四点,高喜江被“取保”回家。

陈静杰也于下午“取保”回家。

另外,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徐甫君在单位被绑架,也于当日回家。

◇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家住大庆市龙凤区东城领秀。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闫少义准备上班,在自家楼下被警察劫持。警察返回闫少义家中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 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徐老师被绑架

七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左右,大庆市龙凤区徐老师家被龙凤东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抄家。去串门的一女士和一男士也被限制了自由。

听说此次派出了七队警察,去了很多家。此次非法闯入徐老师家的有十人左右,有马勇刚、王玉昌(音)等警察,先去的是穿便衣,还有一女的,不只是女警,还是物业或社区的。详细情况待补充。

二、发生在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张青、新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六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家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和多本大法书籍,并把许金凤和她哥哥绑架到派出所。

早上,法轮功学员张青在其打工的单位也被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新华(音,原水利开小卖店)也从家被警察绑架。

据悉,是齐齐哈尔市来人,在富裕县已经待了一个月了,预谋按名单抓人,此次是统一迫害行动。派出所关了好些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 法轮功学员胡桂芬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胡桂芬经营的商店,把胡桂芬劫持回她的家里。警察非法搜走两个卡片,然后把胡桂芬绑架到铁东派出所。

三、发生在哈尔滨市及宾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曹彦民、黄晶洁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哈尔滨市宾县新立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曹彦民家预谋绑架,因曹彦民不在家,警察在他家前后转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八点多,宾县宾州镇西城派出所以所长周长林为首的四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晶洁家,强行入室,翻箱倒柜,抄走一个写有大法书籍目录的笔记本,且欲绑架法轮功学员黄晶洁。由于中共警察和社区多年来频繁的骚扰和恐吓,致使黄晶洁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身体每况愈下,术后正在恢复阶段,受到恐吓和惊吓的黄晶洁突然出现昏迷,晕倒在地,警察只好叫救护车把她送进医院抢救。后黄晶被亲戚接走。出院前,警察还要求;出院后,让家人陪同去一趟派出所。黄晶没去。

◇ 法轮功学员周广慧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周广慧在家被绑架,原因和情况不明。

◇ 法轮功学员吕巍与丈夫付敏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晨,哈尔滨市道里区法轮功学员吕巍和丈夫法轮功学员付敏华在家里被公安局的人抓走,同时被非法抄家。据说警察在家门口蹲守的,目前吕巍与丈夫付敏华去向不明。

四、发生在牡丹江市及海林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陈金凤被非法抄家 儿子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家住牡丹江市阳明区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陈金凤家,被警察非法抄家,其儿子也被警察带走(可能是因为抗拒警察非法抄家)。

◇ 张姓女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一名张姓女法轮功学员(以炸油条为生)遭到警察骚扰,具体情况待查。

◇ 法轮功学员韩洪贵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下午大概三点左右,家住牡丹江市东平安小区韩洪贵(韩姨)也被骚扰。一个警察自称也姓韩,在门外遇到,问家里还有没有大法书及悬挂的大法资料(因不久前此警察来过一次,把家中有关读物都非法拿走了)?韩洪贵回答说没有,之后警察又问了几句,就走了。

◇ 法轮功学员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有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等。七月十一日当日,付曌翠、符雪菲、周慧芳已回家。

◇ 法轮功学员李金英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李金英被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七天,现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

◇ 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 朱艳华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牡丹江市有位女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和手机。

当天,有位四十岁左右的男法轮功学员,被江南第二派出所绑架,家被抄,车被扣。

七月十一日早晨,牡丹江市阳明区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当天有两人被放回,没有被放回的其中一位是朱艳华。

这段时间,警察几乎每天晚上都到朱艳华家,最多呆十多个小时,不让她丈夫出门,她丈夫白天出去,有人跟踪。有一天,是海林的警察来她家,在她家呆十多个小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446187.html

2020-11-17: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骚扰单位职工法轮功学员高喜江 大庆油田责任有限公司(简称油公司)下属单位: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二大队201队,书记李书鹏曾要求本单位职工高喜江写“三书”以“清零”,被高喜江拒绝。 几天后,又打电话要求高喜江到大队书记那谈话。高喜江没去,大队保卫干事毛建华又打骚扰电话,以影响退休威胁,要求高喜江写“三书”,在高喜江家人严厉质问下,挂断电话。书记李书鹏又以让高喜江上单位领劳保用品

2020-11-17: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骚扰单位职工法轮功学员高喜江
大庆油田责任有限公司(简称油公司)下属单位: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二大队201队,书记李书鹏曾要求本单位职工高喜江写“三书”以“清零”,被高喜江拒绝。

几天后,又打电话要求高喜江到大队书记那谈话。高喜江没去,大队保卫干事毛建华又打骚扰电话,以影响退休威胁,要求高喜江写“三书”,在高喜江家人严厉质问下,挂断电话。书记李书鹏又以让高喜江上单位领劳保用品的名义诓骗他,为了达到目的,让单位的材料员再次打电话,高喜江没去,书记李书鹏又来电话询问。

11月16日,人事又发微信,要求高喜江到稳定毛建华处签字,否则会影响退休。队长也来电话骚扰。

(注:高喜江坚定信仰法轮大法,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遭到被互相勾结的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姓李的队长指使国保大队四名便衣特务和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共七、八个警匪强行绑架毒打、关押迫害,再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后,高喜江精神恢复正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236.html

2008-12-28:从民兵到护卫手到被迫害的对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447.html

2008-12-28: 从民兵到护卫手到被迫害的对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447.html

2008-11-27:大庆市大法学员高喜江一家被迫害经过 黑龙江省大庆市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二大队技术员、大法学员高喜江,家住大庆市红岗区红卫村,高喜江坚定信仰法轮大法,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遭到被互相勾结的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姓李的队长指使国保大队四名便衣特务和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共七、八个警匪强行绑架毒打、关押迫害,再度致使精神失常。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中午,单位打电话找高喜江去,高喜江一到单位,就遭到大庆

2008-11-27: 大庆市大法学员高喜江一家被迫害经过
黑龙江省大庆市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二大队技术员、大法学员高喜江,家住大庆市红岗区红卫村,高喜江坚定信仰法轮大法,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遭到被互相勾结的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姓李的队长指使国保大队四名便衣特务和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共七、八个警匪强行绑架毒打、关押迫害,再度致使精神失常。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中午,单位打电话找高喜江去,高喜江一到单位,就遭到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被称作李队的恶警带领四名便衣特务与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的绑架,邪恶之徒在高喜江办公室进行非法搜查无果的情况下,将高喜江绑架带到八百垧公安分局,将他的钥匙、手机、钱包扣留,又胁迫高喜江到家中进行野蛮抢劫,抢走的物品有:孩子学习用的笔记本、手机、打印机、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真相资料、耗材甚至铁丝、线头等个人物品,家里被翻的狼藉一片。当时高喜江的妻子魏珺不在家,七、八个身着便衣的恶警、特务一直在其家中蹲坑,欲绑架大法弟子魏珺,等的不耐烦时便问高喜江“魏珺干啥去了。”

下午两点多钟,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学员王秀萍去高喜江家串门,也被这伙恶徒象恶狼一样强行绑架。

到晚六点左右,魏珺从外面给孩子买吃的回来,三个恶警不由分说在楼道门外把魏珺拥架到屋里,魏珺抗议:你们干什么!非法上人家抢东西!这时一邻居闻声赶来,看见屋里乱七八糟的,便问这是干啥哪?其中一恶警问此人是什么人,当知道是邻居时,便说他们是八百垧分局的,这事与你没关系,急忙把人赶走了。然后强行给高喜江、魏珺、王秀萍戴上手铐往门外拉。高喜江高喊法轮大法好,遭到两个恶警用脚踹、打脑袋、往门外拽,楼道门外五、六辆车把高喜江家围住,招来围观群众。

三名大法弟子分别被强迫上车拉到八百垧公安分局。叫李队的恶警还恶狠狠地说高喜江和魏珺天天晚上骑摩托出去,哪天把他的破摩托车烧了。恶警把魏珺铐在床上非法审问后,高喜江被拉到独立屯拘留所关押迫害。把魏珺、王秀萍各自双手铐到背后,拉到大庆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

在劫持到看守所的路上,八百垧公安分局巡警队恶警张忠华强行把魏珺的头往车的前排座椅中间使劲按,魏珺稍微抬抬头,张忠华就凶狠的用拳头捶打她的背部和脑袋。魏珺劝张忠华不要行恶,迫害大法弟子会遭报应,张忠华却恬不知耻的说:“你看谁遭报应啦,我不怕死,咋死不是死。”然后还接着打,王秀萍两次制止张忠华不许打人的恶行时,张忠华邪恶的说;“还叫我打你呀。”就这样打打停停,共打魏珺五、六十下,到看守所时魏珺被迫害致血压增高。

高喜江和魏珺上高中的女儿晚上九点多钟放学回家,看到家里狼藉一片的惨状,又不见关爱她的父母,惊恐万分,吓的有家不敢回,怕随时家里在有恶徒闯入。孩子和她大姨去八百垧分局看望妈妈、爸爸却不让见。

恶警的疯狂毒打,导致高喜江精神恍惚。十五天后,高喜江被罚款一千元才被放回家。回到家中的高喜江一直在中共邪徒的骚扰恐吓中生活,接着大庆市检察院非法下达逮捕妻子魏珺的邪恶通知书、九月六日大庆市红岗区法院对大法弟子魏珺非法开庭,多方邪恶的压力,如同雪上加霜,导致高喜江在二零零零年被关押迫害中造成的精神分裂症再次复发。十一月十四日,被亲戚送到大庆第三医院治疗(精神病院)。

这期间他们的女儿被吓的更不敢在家住,便把需要晚辈人照顾的七十多岁的奶奶接来,晚上孙女和奶奶睡在一起。原本好好的一家人,被中共邪党指使为捞取政绩的党徒给迫害的七零八落,现在只剩下这祖孙二人,老的老,小的小,在惊恐中艰难的紧张度日。

九年来,高喜江一直遭受到中共邪党的身心摧残。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九日他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到了所谓的信访办要身份证登记姓名、地址,真诚善良的高喜江从信访办出来时就遭到北京警察的无理绑架。大庆市八百垧派出所警察又把他绑回大庆,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红岗区看守所。在看守所因遭到受恶警指使的监狱犯人的毒打,和脱光衣服往身上浇凉水,在残酷的精神折磨和肉体的迫害中,在中共统治的毫无人权自由的国度里,把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喜江造成精神失常。家人交两千元押金才担保出来(现押金已退回),送大庆市精神病院治疗一个月才治愈,医院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后来的几年中邪恶之徒仍未停止对他的骚扰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邪共奥运火炬要传至大庆,高喜江因被单位推为民兵(实际是奥火的护卫手),在大庆市公安局政审时,查出是法轮功学员,而成为一名被迫害的对象。大庆市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二大队书记陈志军因不明真相,(音)在大庆市公安局、大庆市井下作业分公司的压力下,逼迫高喜江写下不破坏邪恶奥运的保证书。

此后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有计划蓄谋的一直采取蹲坑、跟踪监视高喜江、魏珺夫妇,以至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他们夫妇遭到邪恶绑架,至今魏珺仍然在大庆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7/190551.html

2008-11-08:大庆八百垧恶警李大明为什么遭恶报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魏俊、王秀萍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高喜江被单位打电话叫去,遭早已等候的八百垧分局的警察绑架,手机、钱包、钥匙等被非法扣压。随后,恶警拿着高喜江家的钥匙到高喜江家中抄家,孩子学习用的笔记本、打印机、大法书籍、法像及家里的个人物品被洗劫。这期间法轮功学员王秀萍去高喜江家,也被恶警绑架。 晚六点,法轮功学员魏俊从商店给孩子

2008-11-08: 大庆八百垧恶警李大明为什么遭恶报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魏俊、王秀萍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高喜江被单位打电话叫去,遭早已等候的八百垧分局的警察绑架,手机、钱包、钥匙等被非法扣压。随后,恶警拿着高喜江家的钥匙到高喜江家中抄家,孩子学习用的笔记本、打印机、大法书籍、法像及家里的个人物品被洗劫。这期间法轮功学员王秀萍去高喜江家,也被恶警绑架。

晚六点,法轮功学员魏俊从商店给孩子买吃的回家,被蹲坑的恶警不由分说的绑架。在撕扯的过程中周围邻居质问你们是什么人?其中一人承认是八百垧分局的。

目前高喜江被非法关押在独立屯拘留所,魏俊、王秀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8/189436.html

2008-09-27: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弟子王秀萍、魏珺、高喜江被绑架情况补充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奥运期间有计划蓄谋绑架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弟子魏珺、高喜江夫妇,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中午,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姓李警察)与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配合,国保大队4名便衣特务和八百垧分局片区民警,来达到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二大队高喜江办公室进行非法搜查,搜查无果的情况下,将高喜江带到八百垧公安分局,将钥匙、手机、钱包扣留,邪恶

2008-09-27: 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弟子王秀萍、魏珺、高喜江被绑架情况补充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奥运期间有计划蓄谋绑架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弟子魏珺、高喜江夫妇,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中午,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姓李警察)与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配合,国保大队4名便衣特务和八百垧分局片区民警,来达到井下作业分公司修井二大队高喜江办公室进行非法搜查,搜查无果的情况下,将高喜江带到八百垧公安分局,将钥匙、手机、钱包扣留,邪恶之徒将高喜江带到高喜江家住宅进行非法抄家,邪恶之徒将家翻个遍。抄走的物品有:电脑笔记本、打印机、手机、大法书籍资料、真相资料、耗材等。

邪恶之徒抄完物品后,因当时魏珺不在家,邪恶之徒在高喜江家等抓捕魏珺时,下午,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弟子王秀萍去魏珺、高喜江夫妇家同时被绑架,这三名大法弟子一起被大庆国保大队绑架到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

大法弟子王秀萍、魏珺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家人已接到大庆市检察院下达的逮捕通知书,她们继续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邪恶之徒妄想继续迫害她们。

高喜江被非法关押在独立屯拘留所(大庆第二拘留所),拘留十五天,罚款1000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7/186675.html

2008-09-07:大法弟子王秀萍被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弟子王秀萍去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夫妇家,这三名大法弟子一起被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绑架。 目前,大法弟子王秀萍、魏俊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高喜江被非法关押在独立屯拘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7/185466.html

2008-09-07: 大法弟子王秀萍被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大法弟子王秀萍去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夫妇家,这三名大法弟子一起被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绑架。

目前,大法弟子王秀萍、魏俊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高喜江被非法关押在独立屯拘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7/185466.html

2008-08-31:大庆市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等三人被绑架 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夫妇和一名女大法弟子的迫害经过: 8 月27日下午,高喜江被单位打电话叫去,去后八百垧分局的警察都在单位等候,一进屋就将手机、钱包、钥匙等非法扣留,然后将其绑架。拿其钥匙到高喜江家中把孩子学习用的笔记本、打印机、大法书籍和法像及家里的个人物品被非法抄走。这期间有一名女大法弟子去他家也被同时绑架,他们一直在家守候到晚六点魏

2008-08-31: 大庆市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等三人被绑架
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夫妇和一名女大法弟子的迫害经过:

8 月27日下午,高喜江被单位打电话叫去,去后八百垧分局的警察都在单位等候,一进屋就将手机、钱包、钥匙等非法扣留,然后将其绑架。拿其钥匙到高喜江家中把孩子学习用的笔记本、打印机、大法书籍和法像及家里的个人物品被非法抄走。这期间有一名女大法弟子去他家也被同时绑架,他们一直在家守候到晚六点魏俊从商店给孩子买吃的回家后不由分说也同时被绑架。在撕扯的过程中周围邻居来问你们是什么人?其中一人说是八百垧分局的。

目前高喜江被非法关押在独立屯拘留所,魏俊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另一名大法弟子不知关押在何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1/185076.html

2008-08-29:大庆市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夫妇被绑架,孩子不敢回家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夫妇,于8月27日晚六点,被八百垧公安分局邪恶之徒绑架,孩子学习用的笔记本、打印机和大法书及家里的个人物品被非法抄走,现被非法关押在八百垧公安分局。 孩子晚上9:00放学后回家,看家里一片狼藉,孩子和她大姨去八百垧分局看妈妈爸爸不让见,家人问:犯了什么法?恶警说她自己做了什么她自己知道。孩子现在有家不敢

2008-08-29: 大庆市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夫妇被绑架,孩子不敢回家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魏俊、高喜江夫妇,于8月27日晚六点,被八百垧公安分局邪恶之徒绑架,孩子学习用的笔记本、打印机和大法书及家里的个人物品被非法抄走,现被非法关押在八百垧公安分局。

孩子晚上9:00放学后回家,看家里一片狼藉,孩子和她大姨去八百垧分局看妈妈爸爸不让见,家人问:犯了什么法?恶警说她自己做了什么她自己知道。孩子现在有家不敢回,怕随时家里在有恶人闯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9/184971.html

2002-01-17:高喜江,男,35岁,大庆市井下作业分公司职工,家住大庆市红卫村1—18—1—102。2000年5月29日去北京上访,被遣送回来后,关押在大庆红岗区看守所。因受到监狱犯人的毒打、恐吓造成精神失常,家人交2000元押金才担保出来,送精神病院治疗一个月才治愈。现押金已退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23308.html

2002-01-17: 高喜江,男,35岁,大庆市井下作业分公司职工,家住大庆市红卫村1—18—1—102。2000年5月29日去北京上访,被遣送回来后,关押在大庆红岗区看守所。因受到监狱犯人的毒打、恐吓造成精神失常,家人交2000元押金才担保出来,送精神病院治疗一个月才治愈。现押金已退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23308.html

大庆市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4-03-04: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
八监区教导员郭琳琳办公室电话:0459-86680889
周基广:13009908606
季:13555507540
王霞:13555524128
王洪:15846860629

2023-12-10: 邹万金: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 手机13394651223
张春德: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中心派出所所长 手机18945602135
社区管理公示人员:
张 宇:网格员 手机13144653135
唐守仁:兼职网格员 手机18045952354
杨超会:司法 手机18846289325
王秀云:检察院 手机17804590729
马敬君:法院 手机13125946576
唐 影:律师 手机13945929953

2023-08-06: 大庆市公安局:
局长宋鸿源13836662345
副局长艾长君13394664001、13329502006
龙凤区公安分局:
国保队长王平13359833863
让胡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社区警察刘超17645462035
让胡路龙北小区片警刘庆鹏15776501236
让胡路龙北小区前片警李权(一直参与迫害本片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月猝死家中)

2023-07-06: 大庆市高新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凤鸣街2号(邮编163711)
电话:0459-6679618、0459-6679738
主审法官:闫冠华17804598230
书记员:17804598244

2023-0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电话:17804598230 ,书记员:电话:17804598244

2023-06-11:
高新区法院电话:04596679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
法官(不知姓名)
书记员 电话:17804598244
2023-05-08: 大庆中级法院
书记员:谢娇娇办公室电话 6829316
审批员王海燕办公室电话:68294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