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 >> 张兴财(张兴才)

男, 5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延吉市开发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11-28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残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九台市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吉林 > 延边 延吉市(朝阳川)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1-09:罪恶还在延边这块土地上继续 从2009年12月末到2010年12月份这一年中,吉林省延边州各县市的国保大队,以莫须有的罪名绑架数十名法轮功学员,使用酷刑对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目的就是找出所谓冲击和龙市法庭事件的幕后主持者。最近被绑架到国保大队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酷刑折磨。 2009年12月2日延边州和龙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凤云非法开庭,有法轮功学员到场旁听。之后中共中央的610办公室的人

2011-01-09: 罪恶还在延边这块土地上继续
从2009年12月末到2010年12月份这一年中,吉林省延边州各县市的国保大队,以莫须有的罪名绑架数十名法轮功学员,使用酷刑对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目的就是找出所谓冲击和龙市法庭事件的幕后主持者。最近被绑架到国保大队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酷刑折磨。

2009年12月2日延边州和龙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凤云非法开庭,有法轮功学员到场旁听。之后中共中央的610办公室的人员驻扎在延吉市,开始对延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大规模迫害。在这一年里延边地区的已有张陪齐、张兴财、金光日、唐仪彬、赵学顺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宋雅琴、殷凤琴与丈夫杨福進,张庆君等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迫害中离世;还有和龙马鞍山林场的张厚成夫妻、先锋林场的刘明睿、荒沟林场的岳德洲、王玉杰夫妻、八家子的王艳春、房雪梅、尹玉华、李姓老年夫妻、穆德容、文文、路路、景美英、吴顺子、金善玉、金香莲、林颖、王彩霞、王玉珍、刘艳秋、崔香兰、孟宪斌和女儿孟丹、郑秀琴、张风芝、李文书、徐洪山等几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

这次中共对开庭之时很多法轮功学员的正义行为感到恐惧,派出中央“610”的一个副主任到延吉市主持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延边州各县市的国保大队长期在法轮功学员家附近蹲坑,从2010年1月中旬开始对延边州各县市的法轮功学员進行疯狂的迫害。延边州各县市公检法各单位,在这股邪恶势力下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10年1月16日,延吉市法轮功学员张兴财被蹲坑在殷凤琴家附近的特务所绑架,当天就劫持到洗脑班非法关押。张兴财因关注被非法判八年重刑的延吉法轮功学员李凤云的案件,被恶警诬以“冲击法庭”的罪名,劫持到九台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劳教所拒收。延边恶警不死心,又通过非法渠道,强行将张兴财劫持到吉林省长春公安医院继续迫害。

2010年1月29日上午,延吉市双阳社区工作人员和两名男子到法轮功学员殷凤琴家,对殷凤琴及其已经被迫害的半身不遂的丈夫杨福進(法轮功学员)進行“转化”,在遭到殷凤琴的抵制后,恼羞成怒地叫来延吉市国保大队,妄图绑架殷凤琴。在国保大队恶警和一大帮社区工作人员的施暴过程中,殷凤琴从自家五楼阳台坠下,送到延边医院抢救无效后含冤离世。过了不到3个月,殷凤琴老伴杨福進不堪这些打击也怅然离世,留下了生活不能自理的女儿和两个外孙。

2010年6月15日延吉市法院以“冲击法庭”的组织者为罪名,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张兴财、张陪齐、金光日、唐仪彬、赵学顺判了7到3年不等的刑,关到吉林监狱。

这一年中,中共邪党610在延边地区至少已经办了6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绑架法轮功学员将近40多位,现在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9/罪恶还在延边这块土地上继续-234664.html

2010-06-26: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兴财等三人被非法开庭 2010年6月22日,吉林省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兴财、张培齐、金光日三人已被非法开庭,据家属说当庭没宣判,说让家属等电话通知。请同修继续发正念加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5/225932.html

2010-06-26: 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兴财等三人被非法开庭

2010年6月22日,吉林省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兴财、张培齐、金光日三人已被非法开庭,据家属说当庭没宣判,说让家属等电话通知。请同修继续发正念加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5/225932.html

2010-06-24: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罪恶(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4/225759.html

2010-06-24: 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罪恶(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4/225759.html

2010-06-19:吉林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倍齐、唐仪彬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起诉 吉林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倍齐、唐仪彬、金光日、张兴财、赵学顺,已被检察院起诉,现被非法关押在延吉市看守所。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0/6/27/118195.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9/225628.h

2010-06-19: 吉林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倍齐、唐仪彬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起诉
吉林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倍齐、唐仪彬、金光日、张兴财、赵学顺,已被检察院起诉,现被非法关押在延吉市看守所。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0/6/27/118195.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9/225628.html

2010-06-12:延吉多名法轮功学员从劳教所返回本地看守所 目前在延吉看守所遭受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赵学顺、张兴才、金光日还有一名不知是谁。恶人从劳教所把法轮功学员带回本地预谋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培齐也在延吉看守所。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0/6/24/118138.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0-06-12: 延吉多名法轮功学员从劳教所返回本地看守所
目前在延吉看守所遭受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赵学顺、张兴才、金光日还有一名不知是谁。恶人从劳教所把法轮功学员带回本地预谋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培齐也在延吉看守所。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0/6/24/118138.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25287.html

2010-05-19:延吉洗脑班已持续四月 多人致残 自从今年一月十五日起,吉林省延吉市“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在省、州610恶人指使下,在延吉市办洗脑班至今已达四个月之久。 一月份就有张兴财、赵学顺、王淑华、穆德容、文文、路路、景美英、吴顺子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遭受迫害。在洗脑班不肯“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就被关入劳教所继续迫害。... 张兴财被恶人打残了,在送劳教所拒收的情况下,仍将他送入长春公安医院

2010-05-19: 延吉洗脑班已持续四月 多人致残
自从今年一月十五日起,吉林省延吉市“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在省、州610恶人指使下,在延吉市办洗脑班至今已达四个月之久。
一月份就有张兴财、赵学顺、王淑华、穆德容、文文、路路、景美英、吴顺子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遭受迫害。在洗脑班不肯“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就被关入劳教所继续迫害。...
张兴财被恶人打残了,在送劳教所拒收的情况下,仍将他送入长春公安医院继续迫害。...
在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刚开始的时候江氏集团还强装善良,在洗脑班里还没有这么明目张胆的酷刑折磨手段。十一年过去了,中共早已撕去了伪善的面具,现在的洗脑班已决不仅仅是洗洗脑那么简单的事了,这里已经成了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特殊机构。因为在洗脑班里可以不经过任何法律程序的无限期关押。而且想甚么时候对法轮功学员酷刑迫害就可以甚么时候迫害,表面上还能麻痹家属、世人的眼睛,而实质做的却是法西斯式集中营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9/223894.html

2010-05-14:吉林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兴才于2010年1月16日被警察绑架,之后被劫持到九台劳教所,被劳教所拒收后,又被警察劫持到吉林省长春公安医院。张兴才只是因为关注当地同修李凤云被非法判刑八年的案件,被恶警诬以“冲击法庭”的罪名遭到迫害。 据悉,张兴才在长春公安医院为维护自己的精神信仰和人身权利不受侵犯,绝食抗议非法抓捕,遭受迫害非常严重。现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者予以补充。 被迫害经历 张兴才,男

2010-05-14:吉林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兴才于2010年1月16日被警察绑架,之后被劫持到九台劳教所,被劳教所拒收后,又被警察劫持到吉林省长春公安医院。张兴才只是因为关注当地同修李凤云被非法判刑八年的案件,被恶警诬以“冲击法庭”的罪名遭到迫害。
据悉,张兴才在长春公安医院为维护自己的精神信仰和人身权利不受侵犯,绝食抗议非法抓捕,遭受迫害非常严重。现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者予以补充。

被迫害经历

张兴才,男,六十一岁。曾遭多次绑架,两次遭非法劳教迫害,曾被非法关押在延吉劳教所、九台劳教所等处。2008年“奥运”前,第二次遭非法劳教迫害,被非法劫持到吉林省九台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

在九台劳教所,张兴才被强制施以长时间“坐板”迫害,有时每天强制“坐板”长达十九个小时。九台恶警李云波、赵峰山指使马小强等劳教人员在严寒的十二月中旬,将囚室门窗大开,让张兴才在刺骨的寒风中长时间冰冻。最后,致使张兴才的腰部严重损伤,臀部因长时间“坐板”迫害而溃烂,被折磨的生活不能自理、在劳教所瘫痪在床八个月之久。

张兴才被拖延至非法劳教期满才被家人背出劳教所。回家后,张兴才身体迅速康复。

被迫流离失所

2009年9月17日早5点左右,警察们欲绑架张兴才。因当时张兴才不在家,阴谋未得逞。但警察们还不死心,在张兴才不在的情况下非法抄家。致使张兴才不修炼的老伴受到惊吓,使原本就有病的身体病情加重。这些警察还想劫持张兴才老伴,后来在张兴才老伴据理力争下,他们才灰溜溜的走了,张兴才不得已,撇下身患多种疾病的老伴,被迫流离失所。

再遭绑架 恶意构陷

2010年1月16日,张兴才在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殷凤琴家被延吉市国保恶警非法抓捕,当天劫持到洗脑班非法关押。因张兴才关注被非法诬判八年重刑的延吉法轮功学员李凤云的案件,被恶警诬以“冲击法庭”的罪名,劫持到九台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劳教所拒收。延边恶警不死心,又通过非法渠道,强行将张兴才劫持到吉林省长春公安医院继续迫害。

罗织罪名 意欲非法起诉

据悉,张兴才在长春公安医院为维护自己的精神信仰和人身权利不受侵犯,進行绝食抗议,遭受迫害非常严重。

在中共邪恶中央“610”特派的一个副主任的监督迫害延边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下,张兴才被延边地区恶人蓄谋构陷,又以是“冲击法庭”的组织者为罪名构陷,意欲進行非法起诉,加重迫害。现详细情况不详,望知情者予以补充,曝光邪恶的迫害阴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4/223603.html

2010-01-21:延吉市恶警绑架数十名大法弟子 从2010年1月中旬起,延边州各地“610”、国保大队、派出所的恶警们便开始疯狂劫持法轮功学员,延吉市已知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就有:赵学顺、王淑华、宋姓老年大法弟子、刘文文、刘露露、景美英、张兴才。和龙市八家子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有:刘俊、庞凤仙。更多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还无法证实姓名。 目前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大概有几十人,他们现在都被关在延吉市工业学校(东一路终

2010-01-21: 延吉市恶警绑架数十名大法弟子
从2010年1月中旬起,延边州各地“610”、国保大队、派出所的恶警们便开始疯狂劫持法轮功学员,延吉市已知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就有:赵学顺、王淑华、宋姓老年大法弟子、刘文文、刘露露、景美英、张兴才。和龙市八家子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有:刘俊、庞凤仙。更多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还无法证实姓名。

目前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大概有几十人,他们现在都被关在延吉市工业学校(东一路终点附近)。

据悉,延边州恶人正在那?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延边各地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送到这里。

也可能是因为12月2日和龙伪法院非法庭审李凤云的案子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28.html

2009-01-17:吉林九台劳教所严管大队迫害情况 大法弟子张国胜被上大挂一个多小时;大法弟子张兴才被强制坐板三个多月,遭受冷冻等变相酷刑迫害,以致现在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193579.html

2009-01-17: 吉林九台劳教所严管大队迫害情况
大法弟子张国胜被上大挂一个多小时;大法弟子张兴才被强制坐板三个多月,遭受冷冻等变相酷刑迫害,以致现在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193579.html

2009-01-04:吉林省九台劳教所的罪恶 ..... 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兴财被强制坐板三个多月。劳教所明理不许『包头’[即一天24小时贴身管制法轮功学员的普教]做法轮功学员的思想转化工作,而严管大队指导员李云波等主要干部背地里对包夹张兴财的普教马小强等人许以减期利益。明义上不许打骂,实际变相上酷刑迫害,逐渐延长坐板时间,困了不许闭眼,念攻击法轮功的书强制其听。限制方便时间甚至吃饭都不许下床板,东北初冬已经很冷,

2009-01-04: 吉林省九台劳教所的罪恶
.....
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兴财被强制坐板三个多月。劳教所明理不许『包头’[即一天24小时贴身管制法轮功学员的普教]做法轮功学员的思想转化工作,而严管大队指导员李云波等主要干部背地里对包夹张兴财的普教马小强等人许以减期利益。明义上不许打骂,实际变相上酷刑迫害,逐渐延长坐板时间,困了不许闭眼,念攻击法轮功的书强制其听。限制方便时间甚至吃饭都不许下床板,东北初冬已经很冷,马小强故意打开严管室窗子一遍一遍拖湿地板导致张兴财腰部劳损行动不便。张兴财被移送至劳教所开放式管理大队后,不但未被允许修养,无奈的同他人一样长期超时劳动,以至瘫痪卧床,生活不能自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4/192881.html

2008-10-01:延吉大法弟子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被迫害严重 延吉大法弟子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被迫害严重,请同修正念加持和家人配合要人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18.html

2008-10-01: 延吉大法弟子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被迫害严重
延吉大法弟子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被迫害严重,请同修正念加持和家人配合要人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18.html

2007-11-18:吉林饮马河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是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是摧残良知和泯灭人性的魔窟。 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進来后送到严管队或开放大队。 在严管队,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首先進行恐吓,如果个人意志不坚定被迫放弃信仰,写了“五书”,就被逼参加超体力超时间的奴役劳动;如果不决裂,就遭受更残酷的对待。 法轮功学员先被罚坐板。恶警强迫法轮功学员坐在又凉又硬的木板

2007-11-18: 吉林饮马河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是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是摧残良知和泯灭人性的魔窟。

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進来后送到严管队或开放大队。

在严管队,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首先進行恐吓,如果个人意志不坚定被迫放弃信仰,写了“五书”,就被逼参加超体力超时间的奴役劳动;如果不决裂,就遭受更残酷的对待。

法轮功学员先被罚坐板。恶警强迫法轮功学员坐在又凉又硬的木板床上,头、颈、腰挺直,腿散盘,手放在膝盖上,如果动一下,立即遭辱骂或毒打,不许和任何人说话,强迫听他们念污蔑法轮大法的文章。早晨四点起床,晚上十点睡觉,期间三顿饭都得在床上吃,每顿只给两个小馒头和半盆汤。

从今年的十一月份开始,严管大队再次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采用所谓个个击破的手段,专开一个监舍,由三个普教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期间不准任何人進屋,任由这些恶人在屋里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的折磨。松原市法轮功学员张洪文被迫害的行动困难;延吉的法轮功学员张兴财、金德洙、李文治正在遭受相同的迫害。

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是教导员李文波、大队长赵云富、干事赵凤山、赵微。

如送到开放大队,首先是遭毒打,如果还不决裂,就被灌大粪。

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九台饮马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迫害,望善良的人民给予关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8/166780.html

2007-10-27:中共邪党迫害延边各地区大法弟子 九月十二日,家住大宇花园小区附近的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姜素梅在家中被延吉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同时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等很多物品非法抄走。 九月十三日,延吉市开发区的法轮功学员张兴财(男,五十八岁),被延吉市国保大队五名恶警从家中绑架。 九月十四日,延吉市又有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行带走。 九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一点左右金德洙在工作单位,被两名便衣警

2007-10-27: 中共邪党迫害延边各地区大法弟子
九月十二日,家住大宇花园小区附近的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姜素梅在家中被延吉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同时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等很多物品非法抄走。

九月十三日,延吉市开发区的法轮功学员张兴财(男,五十八岁),被延吉市国保大队五名恶警从家中绑架。

九月十四日,延吉市又有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行带走。

九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一点左右金德洙在工作单位,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绑架。

九月二十九日晚,图们市六一零、红光派出所、月宫派出所的恶警到图们市曲水镇六队绑架了刘春和、丁淑贤、刘淑芝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后鞍山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7/165347.html

2007-10-20: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遭迫害 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男,五十八岁)家住在延吉市开发区。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被延吉市国保大队五名恶警从家中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吉林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因拒绝转化、拒绝放弃信仰,被九台劳教所恶警施以强行坐板迫害(每天从早晨4点至晚上10点),每天只给吃两顿黑面馒头,馒头很小根本就吃不饱。张兴财现在被迫害的行走困难。

2007-10-20: 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遭迫害
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男,五十八岁)家住在延吉市开发区。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被延吉市国保大队五名恶警从家中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吉林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因拒绝转化、拒绝放弃信仰,被九台劳教所恶警施以强行坐板迫害(每天从早晨4点至晚上10点),每天只给吃两顿黑面馒头,馒头很小根本就吃不饱。张兴财现在被迫害的行走困难。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张兴财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邪党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张兴财因给政府部门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而被延吉市国保大队被判刑两年劳教。在两年劳教期间,分别在延边劳教所和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受到强制洗脑等迫害。因拒绝转化和放弃信仰经常受到加期处分,到二零零二年末才被释放回家。

张兴财被关押在延边劳教所和九台劳教所期间,劳教所的管教人员为了达到转化张兴财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用了各种惨无人道的手段:在延边劳教所,延边劳教所的管教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每天早上四点半强制让法轮功弟子起床坐号,他们用这样的各种卑鄙的方式折磨法轮功学员。一般坐号时间每天长达12~15小时,而且坐的是塑料小板凳:有的人坐得臀部红肿、溃疡、脓疮、血块混合在一起粘在裤子上……又疼又痒,钻心的难以忍受。同时,在长时间的坐板中还规定:腰必须挺直,双手放在膝盖上,双眼直视前方的黑板。连头都不能随意转动,每天一句话都不让说,否则,按不服从管理,加以拳打脚踢。而且不分老人和病人都得参加军训似的训练,每天都“练”好几个小时。在九台劳教所期间也受到过强迫奴役等各种方式的迫害。

张兴财在二零零二年末从劳教所回到家以后,是街道办事处和610人员的重点监控对像。所以每当到了所谓的敏感日,就是被街道办事处和610人员“照顾”的对像。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上午,延吉市建工派出所恶警与敦化市胜利派出所恶警相互勾结,非法闯入张兴财的家,利用诱骗的方式将张兴财非法抓捕,并非法抄家,把张兴财非法关押在敦化看守所十五天以后释放。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延吉市国保大队5名恶警突然闯入张兴财的家中非法抓捕张兴财。九月三十日,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匆忙地把张兴财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劳教,送到国内外臭名昭著的吉林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和长春黑嘴劳教所继续迫害,其中张兴财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这次二零零七年九月份中共邪党对张兴财等法轮功学员的绑架迫害,是延边州政法委、州610、州国保支队有组织、有计划的为了开好中共的十七大为由延吉市国保大队实施的。

近期吉林省九台劳教所对拒绝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加重迫害。张兴财在九台劳教所因拒绝转化、拒绝放弃信仰,被九台劳教所恶警施以强行坐板迫害(每天从早晨4点至晚上10点),每天只给吃两顿黑面馒头,馒头很小根本就吃不饱。张兴财现在被迫害的行走困难。

延边汪清大法弟子李文智也因拒绝放弃信仰在九台劳教所遭酷刑迫害,为抵制迫害,李文智开始绝食反迫害,邪恶的九台劳教所每天最少一次,用半生不熟的玉米面掺咸盐对李文智强行灌食迫害。九台劳教所在李文智停止绝食后,仍对李文智实施强行灌食迫害达一个多月之久。李文智现在被九台劳教所迫害的皮包骨、脱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0/164894.html

2007-10-12:吉林九台劳教所近期迫害对大法弟子事实 近期吉林省九台劳教所对拒绝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加重迫害。 大法弟子李文智拒绝放弃信仰,遭酷刑迫害,李文智绝食反迫害,九台劳教所恶警每天最少一次用半生不熟的玉米面掺咸盐对李文智强行灌食迫害。即使在李文智停止绝食后,恶警仍对李文智实施强行灌食达一个多月之久。李文智现在被迫害的皮包骨、脱像。 延吉大法弟子张兴财拒绝放弃信仰,被九台劳教所恶警施以强行坐板

2007-10-12: 吉林九台劳教所近期迫害对大法弟子事实
近期吉林省九台劳教所对拒绝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加重迫害。

大法弟子李文智拒绝放弃信仰,遭酷刑迫害,李文智绝食反迫害,九台劳教所恶警每天最少一次用半生不熟的玉米面掺咸盐对李文智强行灌食迫害。即使在李文智停止绝食后,恶警仍对李文智实施强行灌食达一个多月之久。李文智现在被迫害的皮包骨、脱像。

延吉大法弟子张兴财拒绝放弃信仰,被九台劳教所恶警施以强行坐板迫害,每天从早晨4点至晚上10点,每天只给吃两顿黑面馒头,馒头很小,根本就吃不饱。张兴财现在被迫害的行走困难。

据悉,九台劳教所现在把所有大法弟子都集中在一起,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2/164365.html

2007-10-08:吉林龙井市多名大法弟子近期遭邪恶之徒迫害 大法弟子金德洙在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在延吉市一个工作单位里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绑架,据便衣警察说是因金德洙在车上讲真相,被坏人跟踪举报。当天金德洙的住所被抄家,房间里的许多物品被恶警洗劫一空。 金德洙,男,朝鲜族,40多岁,原吉林省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小学教师。 据了解,从八月份到现在,龙井市已有多名大法弟子的房屋被非法抄家;龙井市开山屯镇法

2007-10-08: 吉林龙井市多名大法弟子近期遭邪恶之徒迫害
大法弟子金德洙在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在延吉市一个工作单位里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绑架,据便衣警察说是因金德洙在车上讲真相,被坏人跟踪举报。当天金德洙的住所被抄家,房间里的许多物品被恶警洗劫一空。

金德洙,男,朝鲜族,40多岁,原吉林省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小学教师。

据了解,从八月份到现在,龙井市已有多名大法弟子的房屋被非法抄家;龙井市开山屯镇法轮功学员李小霞被拘留十五天,王文元被绑架到龙井看守所受到严酷的酷刑折磨;和龙市的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拘禁在和龙市亚东警察训练基地失去了人身自由,受到强制洗脑;九月五日晚,珲春市春化镇法轮功学员于风和被珲春国保大队绑架。

九月中旬,延吉市的各派出所的警察用查户口的名义,图谋强行進入多名延吉市大法弟子家中,遭到学员家人的强烈抵制而没有得逞。

九月十二日,家住大宇花园小区附近的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姜素梅在家中被延吉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同时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等很多物品非法抄走。

九月十三日,延吉市开发区的法轮功学员张兴财(男,五十八岁),被延吉市国保大队五名恶警从家中绑架。

九月十四日,又有一名女法轮功学员在延边二中附近的家中,被破门而入的多名警察强行带走。

九月二十九日晚上,图们市610与国保大队的十多名恶警在片警李金友带领下直接闯入月晴镇曲水村大法弟子刘秀华家,将法轮功创始人法像、书籍,有关资料搜走,他们边抄家边拍摄现场,接着,恶警绑架走大法弟子刘秀华(女,汉族,四十多岁);当刘秀华的亲属(未修炼)向恶警劝善几句,这帮恶徒转身又涌入亲属家搜查,并将他家的电脑、光碟等都搜走;随后,恶徒们又扑向另外大法弟子家查抄。据知情人讲,这天白天,就看到警车像幽灵似的在曲水村转悠。

另外,敦化市的王四海、王玉珍夫妇五月十九日被黑石派出所、额穆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电脑等价值万元的物品。恶警对王石海進行了非常残酷的迫害,二十四小时不停的动刑,用高压电棍电击胸部及全身,电棍没有电了就充电后继续电击,反覆多次,又用塑料袋套头,使王四海七次差点窒息。

九月三十日,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匆忙地把张兴财等四名大法弟子非法劳教,送到臭名昭著的吉林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和长春黑嘴劳教所继续迫害。

据我们所了解这次迫害完全是在延边州政法委、州610、州国保支队等多个单位有组织、有预谋的计划下進行的。

我们大法弟子虽然身在这场邪恶的残酷的迫害中,但是我们还是抱着一颗善心诚心奉劝那些还被中共所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的社会各阶层的人士,请你们立即停止对这一群善良的人们的迫害。同时为了自己的未来,请善待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愿所有心存善念的人们能了解法轮功真相,远离中共邪党,给自己留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8/164099.html

2007-09-29:张兴财等大法弟子被延吉市公安局送劳教所迫害 张兴财等大法弟子今天早晨被延吉市公安局送黑嘴子劳教所、九台劳教所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9/163545.html

2007-09-29: 张兴财等大法弟子被延吉市公安局送劳教所迫害
张兴财等大法弟子今天早晨被延吉市公安局送黑嘴子劳教所、九台劳教所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9/163545.html

2007-09-23:吉林延吉市近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最新消息 9月13日被绑架的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近期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同时还有另外三名被绑架的同修也被判了劳教,准备送往黑嘴子女劳教所、九台劳教所進行迫害。 据悉,这次多起对延边大法弟子的绑架迫害,是由延边州政法委、州610、州国保支队同时相互勾结,進行的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迫害,然后由延吉市国保大队具体实施的。 http://www.mingh

2007-09-23:吉林延吉市近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最新消息
9月13日被绑架的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近期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同时还有另外三名被绑架的同修也被判了劳教,准备送往黑嘴子女劳教所、九台劳教所進行迫害。

据悉,这次多起对延边大法弟子的绑架迫害,是由延边州政法委、州610、州国保支队同时相互勾结,進行的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迫害,然后由延吉市国保大队具体实施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3/163158.html

2007-09-15:张兴财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八点十五分左右,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五名恶警骗开大法弟子张兴财的家门将其绑架,抄走大法书、真相光盘、真相资料等。现张兴财被关押在延吉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5/162723.html

2007-09-15: 张兴财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八点十五分左右,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五名恶警骗开大法弟子张兴财的家门将其绑架,抄走大法书、真相光盘、真相资料等。现张兴财被关押在延吉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5/162723.html

2007-09-14:延吉开发区大法弟子张兴财在家中被恶警绑架 吉林省延吉开发区大法弟子张兴财,男 ,58岁,9月13日8点30分左右,被延吉市国保大队5名恶警在家中将其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4/162674.html

2007-09-14: 延吉开发区大法弟子张兴财在家中被恶警绑架
吉林省延吉开发区大法弟子张兴财,男 ,58岁,9月13日8点30分左右,被延吉市国保大队5名恶警在家中将其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4/162674.html

2006-11-03: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被绑架 11月1日,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被敦化市公安局绑架,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141678.html

2006-11-03: 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被绑架
11月1日,延吉市大法弟子张兴财被敦化市公安局绑架,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141678.html

2006-06-08:延边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8/129892.html

2006-06-08: 延边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8/129892.html

2002-01-08:顾运东:被打成肺部重伤,腿脚至今行走困难疼痛难忍。从2001年4月到12月期间延边劳教所教育科、管理科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非人道的迫害达五十人次之多,现在被迫害的大法学员被转到九台劳教所。被关小号的大法弟子有:张倍齐、蔡福臣、宋魁君、刘杰、于建华、孙志刚、王铁松、肖国兵、赵理堂、张辉、顾运东、李连、张兴财、金柱镐、金明镐、张国林、金光月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02-01-08: 顾运东:被打成肺部重伤,腿脚至今行走困难疼痛难忍。从2001年4月到12月期间延边劳教所教育科、管理科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非人道的迫害达五十人次之多,现在被迫害的大法学员被转到九台劳教所。被关小号的大法弟子有:张倍齐、蔡福臣、宋魁君、刘杰、于建华、孙志刚、王铁松、肖国兵、赵理堂、张辉、顾运东、李连、张兴财、金柱镐、金明镐、张国林、金光月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54.html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1-09-30: 吉林省吉林监狱教育科王元春电话为:15566847054

2021-06-28: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
通信地址: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 吉林监狱
邮编:132012
监狱长 邬金瓯 043269938001
政委 谭富华 043269938002

副监狱长 杨玉江 043269938004
王强 043269938005
副监狱长 林仁东 043269938006
林仁东 043269938399
郭彪 043269938007
副监狱长 何喜军 043269938008
九监区 副监区长 043269938116
值班室 043269938099

2020-11-04: 监狱总机:0432-4881551
狱政科:0432-2409418
教育科0432-64881551-3040
纪检科0432-64881551-3024
负责长春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163
原负责在吉林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533

2019-01-21:建议给被非法关在监狱的同修寄新年贺卡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邮编132012
通信: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邮编132012
(原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在15监区,2018年春夏之际改为9监区。之前一直非法关押着40左右个法轮功学员。)

2012-07-16: 吉林监狱地址:吉林市军民路100号
邮编132012通信地址:吉林市315信箱
一、吉林市电话区号:0432
吉林监狱监狱长:李士进;64881551转3001往下(转到3007都是吉林监狱主要负责人)
吉林监狱改造监狱长耿明才 是对法轮功学员转化与改造的主要负责人
,八监区就是此人去年调来一手建立64881551转3007
68012396(办),监狱长谭富华 68012395(办)
二、吉林监狱监现任各大队队长与改造队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