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道里区 道理七处监狱(又叫鸭子圈,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 赵秀芝

赵秀芝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
女,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0-1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郭丽丽
夫妻/父母: 赵秀芝
兄弟姐妹/伯父母: 赵林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10-01:黑龙江哈尔滨赵秀芝结束一年冤刑于9月23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47.html#18930234143-1

2018-10-01: 黑龙江哈尔滨赵秀芝结束一年冤刑于9月23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47.html#18930234143-1

2018-08-23:哈尔滨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被非法判刑一年;李雪艳被非法判刑两年半;李双凤被非法判刑三年;秦爱敏被非法判刑四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3/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06.html

2018-08-23: 哈尔滨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被非法判刑一年;李雪艳被非法判刑两年半;李双凤被非法判刑三年;秦爱敏被非法判刑四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3/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06.html

2018-07-19:哈尔滨市古稀姐弟被关押、构陷 七月六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在看守所对绑架、构陷将近十个月的法轮功学员赵秀芝(今年七十一岁)所谓“庭审”,而整个庭审过程其实就是公、检、法不法人员早已提前安排的一场构陷。 赵秀芝的胞弟赵林六十九岁,善良宽厚,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粘贴了一张“法轮大法好”不干胶,被国保警察张绪民劫持、非法抄家,构陷到南岗区检察院,被非法批捕。 姐姐在家休息被绑

2018-07-19: 哈尔滨市古稀姐弟被关押、构陷

七月六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在看守所对绑架、构陷将近十个月的法轮功学员赵秀芝(今年七十一岁)所谓“庭审”,而整个庭审过程其实就是公、检、法不法人员早已提前安排的一场构陷。

赵秀芝的胞弟赵林六十九岁,善良宽厚,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粘贴了一张“法轮大法好”不干胶,被国保警察张绪民劫持、非法抄家,构陷到南岗区检察院,被非法批捕。

姐姐在家休息被绑架、遭非法秘密开庭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晚六点多,赵秀芝在租住的家中休息。哈尔滨市南岗区芦家街派出警察张暮松和孙鹏执行“上级”所谓“敲门行动”,敲门说要找原房主,而顺势进屋。他们看到房屋墙上贴有“法轮大法好”字样年画后猜测赵秀芝可能也是法轮功学员,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进行抄家,抢劫了四十多本法轮大法书籍和十几本真相台历,将赵秀芝带走。先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因其不“认罪”被转为刑拘,非法关押在哈市第二看守所。

南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张绪民曾对赵秀芝叫嚣:你不够判刑(真相材料数量不够),我把你的真相材料撕成两半,也给你凑够数!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下午在哈市第二看守所遭秘密非法开庭。在庭审罗列公安的所谓举证时,张绪民将一本本新年台历拆开、按单张计算来凑数,充当所谓“证据”。

张绪民的恶意构陷不限于此。二零零零年,赵秀芝曾被绑架并超期羁押五个多月后回家。为掩盖非法超期关押公民的犯罪行为,期间公安机关曾拟造了劳动教养审批意见书,但未曾出示给赵秀芝,而且也没有对赵秀芝本人进行劳教。此意见书并非哈尔滨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审批的《劳动教养决定书》,但公安却在此次庭审中,举证说明赵秀芝被劳动教养过,妄图借此对她加重刑罚。

一张“法轮大法好”粘贴 弟弟被非法批捕

时隔八个月,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赵林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粘贴了一张“法轮大法好”不干胶,被蹲坑的南岗分局国保张绪民绑架到车里,送到先锋路派出所,让先锋路派出所单战做的笔录。先锋路派出所所长王胜国、警察刘胜、付博涵、南岗国保张绪民等人伙同赵林居住地所在通天派出所警察孙宝川,在无搜查令、没有立案决定书(其中张绪民和另一个国保警察没穿警服)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近百本及法轮功师父法像等私人合法物品。

张绪民等人非法将赵林刑事拘留。家属多次找张绪民要求放人,张态度恶劣、骂人,还拿出“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架势,让家属告他。

六月二十二日赵林已被非法批捕,目前张绪民还在继续罗织构陷赵林的材料。

在中共各种运动艰难度日 修大法身心健康

赵秀芝、赵林姐弟俩都亲历了斗地主、斗资本家、三年饥荒、文化大革命等运动,又都被上山下乡接受劳动改造,身心备受煎熬,岁数很大了才先后返城到哈市轴承厂。姐姐赵秀芝又经历了一场不幸的婚姻,生活的艰辛压得她整日愁眉不展,她独自一人拉扯大一双儿女,只得硬撑着;弟弟赵林下乡返城后,家里底子薄,经济条件一直不太好,看不见亮的苦日子,使他唉声叹气,抽烟、喝酒,不干活,整日愁眉苦脸、提不起精神。

九十年代初,法轮功以他对人道德品行的提升和祛病健身的奇效,很快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传遍冰城,当时在哈尔滨轴承厂文化宫礼堂开办过多期法轮功师父讲法录像学习班,数以千计的人得法受益。

姐姐赵秀芝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走出了不幸婚姻的阴影,人变得乐观了,更加温和,处处为他人着想,家里家外操持的妥妥当当。为儿女减轻负担,承担了一切家务,还给女儿看大了两个孩子。二零零一年左右她小腿部前后同时溃烂,化脓化水,腿烂的快要见骨了,整个小腿剩下不到一半的肉。那时她家里没有钱,两个孩子还小,微薄的工资娘仨勉强糊口。她用心学法炼功,小腿神奇的复原了,没花一分钱,没烙下任何残疾。二零一五年她发现在肋骨下腹腔内有包状物,时而疼痛,而且身体出现消瘦、厌食、乏力的症状,她仍然靠坚信大法,学法炼功,大概半年的时间,身体又完全恢复正常,她自己没花一分钱,也没给国家增加一分钱的医药开销(那时退休职工是可以去单位报销医药费的)。

弟弟赵林看到姐姐修炼法轮功后久违的笑容常挂在脸上,为她高兴之余,于九六年也修炼了法轮功,生活有了奔头,他迅速戒掉了烟酒,整日里身心愉悦,整个人都变了。

善良宽厚的弟弟

退休前,赵林是工厂库房管理员,大工厂里日用品是应有尽有。社会流行一句话叫:“管钱不如管物”,“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可他按照法轮功师父“不失不得”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库里的公家财产从不动心,家中生活条件艰苦,但他家没有一件从单位拿的物品,哪怕是一根针都没拿过。

赵林退休后,找了一份为电信公司巡护光缆线的工作补贴家用。单位有时不能及时给工人开资,他用自己微薄的退休金垫付同事的工资,让同事安心工作,为单位解忧;一次护线的有位姓韩的同事,说是没钱交养老金,愁的够呛,他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一千五百元借他应急,并且钱一直没有还。他都从理解别人难处的角度,不与人索要。

赵林六十四岁那年入秋的一天,他在骑着自行车巡线时,被后面飞快驶来的电动车撞倒,他躺在血泊中不省人事,肇事者吓得赶紧叫了120救护车送到中心医院救治。他鼻梁骨骨折,多处擦伤。肇事者及家人心虚,也怕讹诈,六、七个人吵吵嚷嚷地辩解、推责任。老人醒来后平静地对他儿子说:“咱是修炼人,他不是故意的,别难为他,咱们回家吧。”肇事者怔怔地不解地看着他,呆了。最后,他连肇事者的电话和姓名都没留,没要人一分钱就回家了。

小区邻里之间看到谁家有难处,他都尽其所能主动帮忙。有次小区全面停水三天,他用自行车从很远的地方运水,给邻居们送去。别人家的木制家具坏了,他免费给人家修理。

邻居们得知善良的老人被抓了,纷纷在家属去公安要人的信上,摁手印、签名,证明赵林是好人,应该无罪释放。

受人尊敬的古稀老姐弟,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深陷大狱,令无数人唏嘘落泪。人们慨叹,两位七十岁的老人能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分明是共产邪党坏事干绝,惧怕真、善、忍,草木皆兵故意陷害!请海内外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帮助两位老人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9/哈尔滨市古稀姐弟被关押、构陷(图)-371248.html

2018-07-17:哈尔滨七旬赵秀芝被公检法构陷庭审 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下午,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对绑架、构陷将近十个月的法轮功学员赵秀芝進行非法庭审,庭审地点设置在市第二看守所的临时法庭。法庭只允许两名家属参加庭审,其他人不得旁听,而整个庭审过程其实就是公、检、法不法人员早已提前安排的一场构陷。 国保警察蓄意罗织罪名 企图加重迫害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晚,哈尔滨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警察到赵秀芝租住

2018-07-17: 哈尔滨七旬赵秀芝被公检法构陷庭审

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下午,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对绑架、构陷将近十个月的法轮功学员赵秀芝進行非法庭审,庭审地点设置在市第二看守所的临时法庭。法庭只允许两名家属参加庭审,其他人不得旁听,而整个庭审过程其实就是公、检、法不法人员早已提前安排的一场构陷。

国保警察蓄意罗织罪名 企图加重迫害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晚,哈尔滨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警察到赵秀芝租住的房子找原房主,他们看见家中墙上贴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年画,就非法抄家,并非法拘留70岁的赵秀芝十五天。十五天后,赵秀芝被南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转为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至今。

据悉,在公安非法审讯期间,南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张绪民曾对赵秀芝叫嚣:你不够判刑(真相材料数量不够),我把你的真相材料撕成两半,也给你凑够数!在庭审罗列公安的所谓“举证”时,张绪民将一本本新年台历拆开、按单张计算来凑数,充当迫害证据。

此外,赵秀芝家中被非法查抄的书籍、资料都被公安认定为“证据”。尽管这些书多为一九九九年前大陆出版社合法发行,且现当局已将大法书籍的禁令废除,所有书籍和资料均为合法。

张绪民的恶意构陷不限于此。二零零零年,赵秀芝曾被绑架并超期羁押五个多月后回家。为掩盖非法超期关押公民的犯罪行为,期间公安机关曾拟造了劳动教养审批意见书,但未曾出示给赵秀芝,而且也没有对赵秀芝本人進行劳教。此意见书并非哈尔滨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审批的《劳动教养决定书》,但公安却在此次庭审中,举证说明赵秀芝被劳动教养过,妄图借此对她加重刑罚。

检察院公诉人制造人伦悲剧 家属无端成证人

开庭前,赵秀芝的女儿已在看守所门前等了很久,和母亲分别多日不见,她十分牵挂年逾七十的母亲。本以为自己作为家属参加庭审时,她能见一见母亲。可她却被挡在了法庭外,不允许進庭,所谓“理由”是她是此案的“证人”,在检察院公诉人制作的起诉书上,清清楚楚印着她的名字。

赵秀芝女儿此前未被任何司法机关询问、做笔录和要求签字,更没有被明确通知做此案证人,她对此一无所知。

令她悲愤的是,她要证明什么?证明母亲有罪吗?其实她早已向相关的几个办案人写信劝善,将母亲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经历与他们分享,呼吁无罪释放自己的母亲。

而公诉人却罔顾事实和家属的真实感受,堂而皇之的让亲人反目。如此违背人性的做法,正与中共历次运动的手段相吻合。即当一个人被冠以“反革命”、“阶级敌人”等罪名时,当局或强迫或威胁他们的家人及亲友必须与之划清界限,甚至主动搜寻证据强证其罪。

法官动辄以休庭威胁 屡屡打断律师辩护

按相关法律,庭审中公诉人只能由一人发言。但本案公诉人坐席中却坐着两人,且两人都发言,律师要求一人禁言或者回避。法官苗世云不仅对检察机关的违规放任不管,相反还要挟律师不行就休庭,他日再审理。律师质疑当庭证物的书籍不是原物,而是照片代替提出抗议时,法官再次要求不行就休庭。甚至连律师说赵秀芝70岁了,以真、善、忍做好人,所作所为对社会没有危害性等辩护词,法官也不准提及。

赵秀芝简短的自我辩护中,法官经常打断发言,只想听赵秀芝对证据的确认性,而不听取赵秀芝对信仰坚定的由来。赵秀芝坚持辩护道:“我只想以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7/哈尔滨七旬赵秀芝被公检法构陷庭审-371160.html

2018-07-05:哈尔滨道里法院预谋七月六日在看守所对赵秀芝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哈尔滨道里法院预谋于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对南岗区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在哈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开庭。主审法官苗世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5/二零一八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22.html

2018-07-05: 哈尔滨道里法院预谋七月六日在看守所对赵秀芝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哈尔滨道里法院预谋于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对南岗区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在哈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开庭。主审法官苗世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5/二零一八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22.html

2018-01-2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被迫害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于2017年11月26日,在家中被南岗区芦家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一个月后,又以家中有打印机和大法书及台历为由,被南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近日,南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张绪民非法提审时,疯狂叫嚣道:你不够判刑(真相材料数量不够),我把你的真相材料撕成两半,也给你凑够数。这种言行完全是赤裸裸的构陷迫害。但赵秀芝不为

2018-01-2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被迫害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于2017年11月26日,在家中被南岗区芦家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一个月后,又以家中有打印机和大法书及台历为由,被南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近日,南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张绪民非法提审时,疯狂叫嚣道:你不够判刑(真相材料数量不够),我把你的真相材料撕成两半,也给你凑够数。这种言行完全是赤裸裸的构陷迫害。但赵秀芝不为所动,正告张绪民:如果你那样做,我一定告你。整个提审过程,赵秀芝正念都很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0090.html#18125214048-7

2017-11-15: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潘艳华遭非法批捕补充 2017年9月24日晚,哈尔滨市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警察张暮松、孙鹏到法轮功学员赵秀芝的租住处找原房主,当看到室内有打印机和法轮大法相关资料后,他们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进行抄家,并将赵秀芝绑架走。张暮松对赵秀芝家属敷衍称15天就放人。 可到第15天,家人去看守所接人时,张暮松强行将赵秀芝带走,说已转刑拘。家人向张暮松索要拘留证明时

2017-11-15: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潘艳华遭非法批捕补充

2017年9月24日晚,哈尔滨市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警察张暮松、孙鹏到法轮功学员赵秀芝的租住处找原房主,当看到室内有打印机和法轮大法相关资料后,他们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进行抄家,并将赵秀芝绑架走。张暮松对赵秀芝家属敷衍称15天就放人。

可到第15天,家人去看守所接人时,张暮松强行将赵秀芝带走,说已转刑拘。家人向张暮松索要拘留证明时,张暮松及派出所其他警察态度极其蛮横,只告知案卷已报至南岗公安局国保大队,由张绪民负责,并多次将家人赶出派出所。家属近日得知赵秀芝已经被南岗分局非法批捕,办案人是张绪民。

9月21日下午,哈尔滨市革新派出所警察高军(音)看到法轮功学员潘艳华在粘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遂将她绑架到派出所。警察拿着潘艳华的钥匙找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一些私人物品,并将潘艳华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9 月30 日,革新派出所警察高峰把构陷潘艳华的材料送到南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并对潘艳华非法刑事拘留。目前潘艳华已经被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6732.html#171114222656-1

2017-11-13: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潘艳华遭非法批捕 2017年9月24日晚,哈尔滨市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警察张暮松、孙鹏到法轮功学员赵秀芝的租住处找原房主,当看到室内有打印机和法轮大法相关资料后,他们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進行抄家,并将赵秀芝绑架走。张暮松对赵秀芝家属敷衍称15天就放人。可到第15天,家人去看守所接人时,张暮松强行将赵秀芝带走,说已转刑拘。家人向张暮松索要拘留证明时,张暮松及派

2017-11-13: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潘艳华遭非法批捕

2017年9月24日晚,哈尔滨市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警察张暮松、孙鹏到法轮功学员赵秀芝的租住处找原房主,当看到室内有打印机和法轮大法相关资料后,他们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進行抄家,并将赵秀芝绑架走。张暮松对赵秀芝家属敷衍称15天就放人。可到第15天,家人去看守所接人时,张暮松强行将赵秀芝带走,说已转刑拘。家人向张暮松索要拘留证明时,张暮松及派出所其他警察态度极其蛮横,只告知案卷已报至南岗公安局国保大队,由张绪民负责,并多次将家人赶出派出所。家属近日得知赵秀芝已经被南岗分局非法批捕,办案人是张绪民。

9月21日下午,哈尔滨市革新派出所警察高军(音)看到法轮功学员潘艳华在粘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遂将她绑架到派出所。警察拿著潘艳华的钥匙找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一些私人物品,并将潘艳华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9月30日,革新派出所警察高峰把构陷潘艳华的材料送到南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并对潘艳华非法刑事拘留。目前潘艳华已经被批捕。

南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绪民13304641100
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张暮松15846391341 孙鹏13604883567
南岗区革新街派出所:高峰1394567565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629.html#171112234813-1

2017-10-18:哈尔滨赵秀芝被转刑拘 家人要人被拒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法轮功学员赵秀芝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民警从家中带走,家人被告知十五天后去接人。十月九日,家人去接人的时候,却得知赵秀芝被非法转刑拘了,家人被赶出派出所。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晚六点多,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民警张暮松和孙鹏到赵秀芝租住的楼敲门说要找原房主,而顺势进屋。他们看到屋内有打印机和有关法轮大法的资料及贴

2017-10-18: 哈尔滨赵秀芝被转刑拘 家人要人被拒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法轮功学员赵秀芝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所民警从家中带走,家人被告知十五天后去接人。十月九日,家人去接人的时候,却得知赵秀芝被非法转刑拘了,家人被赶出派出所。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晚六点多,南岗区芦家街派出民警张暮松和孙鹏到赵秀芝租住的楼敲门说要找原房主,而顺势进屋。他们看到屋内有打印机和有关法轮大法的资料及贴画后,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进行抄家并将赵秀芝带走,于当晚关进哈市第三看守所。

张暮松说十五天就出来了,并把国保大队出的手续远远的让家人看了一眼,说不能给。可当第十五天(十月九日),家人去接人的时候,张暮松强行将人带走,说转刑拘了。

家人向芦家街派出所张暮松索要行政拘留证明和刑事拘留证明时,张暮松及芦家街派出所其他民警态度极其蛮横,说让向张绪民要,所有材料都转到国保了,并多次将家人赶出派出所。

南岗国保大队张绪民不接电话,无数次打电话到南岗公安分局收发室都没人接,唯一接通了一次,说张不在,就撂了。

家属想不通,是谁给警察无故抓人的权力?警察已触犯中国《刑法》,构成非法拘禁罪、滥用职权罪。家人在心急如焚的情况下,只能请律师维护自身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8/哈尔滨赵秀芝被转刑拘-家人要人被拒-355612.html

2017-10-13: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被芦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补充 9月24日,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在家中被芦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拘留15日后未放出,转为刑事预继续关押迫害,现家属已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3/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28.html

2017-10-13: 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被芦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补充

9月24日,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在家中被芦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拘留15日后未放出,转为刑事预继续关押迫害,现家属已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3/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28.html

2017-09-28: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被芦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 9月24日,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在家中被芦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拘留。当时入室的警察身上带有录像仪,对室内录了像,同时抢走了一些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 http://www.mingh

2017-09-28: 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赵秀芝被芦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

9月24日,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在家中被芦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拘留。当时入室的警察身上带有录像仪,对室内录了像,同时抢走了一些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697.html

2014-06-07:哈尔滨市正阳河派出所绑架赵秀芝及女儿郭丽丽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同女儿郭丽丽,于6月1日下午,去道里公路大桥发神韵光盘,被正阳河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鸭子圈。据说15天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6/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074.html

2014-06-07: 哈尔滨市正阳河派出所绑架赵秀芝及女儿郭丽丽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同女儿郭丽丽,于6月1日下午,去道里公路大桥发神韵光盘,被正阳河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鸭子圈。据说15天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6/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074.html

2014-06-04:哈尔滨市正阳河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及女儿郭丽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同女儿郭丽丽,于6月1日下午,去道里公路大桥发神韵光盘,被正阳河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鸭子圈。据说15天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4/二零一四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2995.html

2014-06-04: 哈尔滨市正阳河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及女儿郭丽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赵秀芝同女儿郭丽丽,于6月1日下午,去道里公路大桥发神韵光盘,被正阳河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鸭子圈。据说15天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4/二零一四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2995.html

2000-07-07:黑龙江省哈尔滨狱中大法弟子近况(狱中部份弟子正在用生命开创前所未有的修炼环境,并用生命维护大法) 近期黑龙江省在博物馆举行了所谓"反对迷信,崇尚科学"的图片展览,其中对法轮大法進行了不实的宣传。此展览对社会免费参观,并设有留言薄。许多省内大法弟子因参观后留言,写下自己学炼大法后的亲身体会来向世人现身说明并证实大法好;有的弟子在展览馆内向常人发放介绍大法真相的材料而被无故非法扣押,拘留,罚

2000-07-07: 黑龙江省哈尔滨狱中大法弟子近况(狱中部份弟子正在用生命开创前所未有的修炼环境,并用生命维护大法)

近期黑龙江省在博物馆举行了所谓"反对迷信,崇尚科学"的图片展览,其中对法轮大法進行了不实的宣传。此展览对社会免费参观,并设有留言薄。许多省内大法弟子因参观后留言,写下自己学炼大法后的亲身体会来向世人现身说明并证实大法好;有的弟子在展览馆内向常人发放介绍大法真相的材料而被无故非法扣押,拘留,罚款(3000--200元不等),并强迫写出保证。在此期间,多数大法弟子遭到无理打骂。目前,仍有部份弟子被非法关押,许多大法弟子以绝食来抗议政府的无理行为,至今有的弟子已经绝食达14天,被强行灌食浓盐水和玉米面粥。

目前,因为去北京天安门炼功,上访,参观图片展等被抓的弟子,他们的家人被公安人员强行索要路费,保证金,抵押金(部份街道办事处也藉机索要)等,多则1-2万元,少则5000-6000元,不给出具任何收据。甚至有的公安人员藉机发黑财,直接向大法弟子的家属勒索摄像机等物品,然后马上放人。还有一些弟子被非法超期关押,不给任何说法。还有的狱中弟子被强行抄家,当家人索要被抄书籍等物品时,也被无理非法关押。
4.赵秀芝,女,中年,因为去北京上访,被遣返回哈市后,从2000年1月16日一直被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7/2527.html

哈尔滨 道里区 道理七处监狱(又叫鸭子圈,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1-19:黑龙江省哈尔滨道外区检察院
地址:道外区红旗大街719号
邮编:150090
电话:0451–82442990
检 察 长:刘华
副检察长:王守国 王伟航 陈光滨(主管公诉科)张砢
公诉科 检察官:陈 兵 手机:13654665065
政治处主任:崔满慧
副主任:叶向阳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永滨 王剑峰
未检科科长:王红博
控申科科长:王凤卿(女)
侦察监督科(批捕科)女警 手机:13836104055安 颖 手机:13796660988
原东明 手机:15663612222、13945148068(负责起诉)
隋学良、石晓菊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信息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01-26: 道里分局办案人刘书忠:13945662101

2022-10-31: 哈尔滨道里区法院欲谋11月4日下午2点对孙太荣非法开庭。

地点:建国街122号
法官电话:18503601249
法院电话:84828552
法院通知电话:18503605709

2022-10-13: 警察 王:15546067105

2022-10-11: 相关责任人员信息:
道里区法院通知电话:18503605709
道里区法院法官文昌福电话:18503601249
道里区人民法院 办公室 0451- 84605614告申庭0451- 84602469
院长李少波:0451-84869200、13304500157
副院长孙伟庆:0451-84869201、1394566812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相关办案人信息:
哈尔滨市道里区检察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800号 邮编150070
公诉人:赵亚姣 0451- 84353057

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街118号 邮编150076
法官:苗世云 18503601102

哈尔滨南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哈市南岗区先锋路567号 邮编150008
国保办案人:张绪民 1330464110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10-13: 迫害法轮功学员赵秀芝的办案人员相关信息如下:
国保 张绪民 13304641100 0451-87664313 0451-87664312 0451-87664305
芦家派出所 张暮松 15846391341 0451-82703520
孙 鹏 1360488356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3/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28.html

2014-06-07: 哈尔滨市道里区正阳河派出所:0451-84854110,0451-84847240
办案人孙明涛:13945146266黄东宁:13845153700  哈尔滨市道里分局
国保大队:0451-87663190
大队长 阎立伟:0451-84303388,13904605599
副队长 预 璐:15104609681
大队长 姚守军:15045652026
教导员 孙文涛:13945146266
员警
王新坤:15046046333
卢 军:13704806722
王新坤:15046046333
高永林:0451-89677111
张警官:13704845357

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045184302813、45184303215 (俗称鸭子圈)
预审处:4518430826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