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 西华大学(含四川工业学院,成都师范学校) >> 罗志军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10-16
案例分类: 事业/学业被影响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0-07-06:四川工业学院本科二年级女学生、法轮功学员代兴,因去年12月進京上访,去向党中央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公安拘留后被学校停学一年。 今年5月的一天,她在与功友交流心得体会时,又遭到成都公安拘捕,并立即投入莲花村拘留所刑事拘留。在狱中,她仅因说自己不是犯人,不能背《监规》。她和其他12名功友就带上男犯带的重镣重铐连续铐长达二十多天,身上的衣服都酸臭。到开锁释放她时,她和功友们的手脚已是血肉模

2000-07-06: 四川工业学院本科二年级女学生、法轮功学员代兴,因去年12月進京上访,去向党中央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公安拘留后被学校停学一年。

今年5月的一天,她在与功友交流心得体会时,又遭到成都公安拘捕,并立即投入莲花村拘留所刑事拘留。在狱中,她仅因说自己不是犯人,不能背《监规》。她和其他12名功友就带上男犯带的重镣重铐连续铐长达二十多天,身上的衣服都酸臭。到开锁释放她时,她和功友们的手脚已是血肉模糊,袜子和脚后跟粘连在一起,无法分开。夏天流淌的汗和血交织在一起,流入镣铐的锁内,锁孔布满的锈和汗血形成的粘稠物质。公安花了很长时间,请许多人帮忙,才把锁打开。

到现在为止,代兴的伤仍未恢复。

另悉,四川工业学院研究生陈明勇,因被公安认为写信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先生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参见99年10月22日《明慧网》),现关押在成都宁夏街市大监,等待重判。

四川工业学院学生罗志军等,因在户外炼功,被勒令退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6/251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