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郴州市 >> 罗新球(罗心球)

男, 6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郴州苏仙区荷叶坪乡
拘留时间: 2005年9月14日
有关恶人: 郴州苏仙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副队长陈仕民,郴州苏仙区栖风渡镇岗脚乡村民曹X,郴州苏仙区栖风渡镇马头岭派出所雷X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9-25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罗新球(罗心球) 彭建妹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新开铺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8-27: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罗心球、吴孝威遭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星期六,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罗心球、吴孝威遭中共警察绑架,罗心球、黄小芬和吴孝威三家被非法抄家,闯入每一家参与绑架抄家的警察和便衣多达十多个,还有在其房屋周围布控的众多便衣。 参与这次迫害的犯罪部门有郴州市政法委、郴州市“六一零”、郴州市国安局、郴州市苏仙区政法委、郴州市苏仙区“六一零”、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郴州市苏仙区国保大队

2011-08-27: 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罗心球、吴孝威遭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星期六,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罗心球、吴孝威遭中共警察绑架,罗心球、黄小芬和吴孝威三家被非法抄家,闯入每一家参与绑架抄家的警察和便衣多达十多个,还有在其房屋周围布控的众多便衣。
参与这次迫害的犯罪部门有郴州市政法委、郴州市“六一零”、郴州市国安局、郴州市苏仙区政法委、郴州市苏仙区“六一零”、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郴州市苏仙区国保大队、郴州市苏仙区南塔派出所、郴州市苏仙区荷叶坪派出所等。

罗心球,男,年约六十八岁,湖南郴州市苏仙区荷叶坪乡洪塘村彭家组村民;吴孝威,男,年约六十二岁,湖南郴州铁路工务段(现属衡阳工务段)退休工人,家住郴州市栏杆塘10号605室;黄小芬,女,年约五十八岁,湖南郴州永兴县人,住在郴州市桐梓坪路食品加工城附近新买的房子里。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罗心球参加郴州资兴市法轮功学员学法、交流,在场的多名法轮功学员突遭中共邪党警察绑架、拘留。罗心球出狱后,疑遭邪党人员跟踪、监视。

八月二十日下午五点开始,早已布控的邪党官员和警察实施罪恶的迫害。罗心球再遭绑架。十多个恶警闯到罗心球家非法抄家,翻箱倒柜,连谷仓都不放过。罗妻也是法轮功学员,被长沙女子监狱迫害三年,出狱后身体不好,肝区部位剧烈疼痛,瘦的皮包骨。

十多个警察和便衣冲进黄小芬家,非法抄家、抓人,在其家人的强烈抵制下,恶警绑架阴谋未得逞,一直僵持到晚上九点,除了搜到一台旧笔记本电脑和主机外,其它什么都没有。

当晚,十多个恶警闯到吴孝威家非法抄家、抢劫,恶警抢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私人合法物品,并绑架了吴孝威。当时恶警把罗心球带到吴孝威家,问吴孝威是不是这片负责的?罗说:我不认识他。后事,吴孝威家的邻居说,难怪上午有一人在吴孝威家附近看着,直到警察到他家抓人,那人才离开。

目前,吴孝威和罗心球都被非法关押。参与迫害人员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7/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罗心球、吴孝威遭绑架-245926.html

2011-06-05:湖南郴州市北湖区洗脑班劫持多人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目前,湖南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绑架关押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强制他们写所谓的“三书”(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文字)。 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开始作恶,截至六月三日时,已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此地,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按时间顺序,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郴州市北湖区7429厂工人李广惠、郴州嘉禾县袁家煤矿

2011-06-05: 湖南郴州市北湖区洗脑班劫持多人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目前,湖南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绑架关押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强制他们写所谓的“三书”(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文字)。

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开始作恶,截至六月三日时,已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此地,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按时间顺序,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郴州市北湖区7429厂工人李广惠、郴州嘉禾县袁家煤矿胡承英、郴州市桂阳县宝山铜矿李锦宝、郴州市自来水公司退休职工饶金汉、郴州市邮政局匡凤文、郴州资兴县电线厂一位(不知名)、郴州市柿竹园矿肖娟华、郴州市苏仙区五里牌老农罗心球、郴州安仁县安平镇老农段邦孝、郴州永兴县一位(不知名)等。

另外,遭到骚扰或绑架后走脱、离家出走躲避迫害的有至少三位法轮功学员。

目前,洗脑班还非法关押最近劫持的二位学员,分别是郴州安仁县安平镇老农段邦孝和郴州永兴县一位(不知名)学员。已有八位学员先后回家,他们回家的方式各不相同。有的违心写了“保证”之类的东西;有的坚守自己的人格尊严、卫护大法和师父;有的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

希望被非法拘禁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采用各种方式抵制迫害,揭露邪恶,把参与迫害的恶人控告到法院等相关部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5/湖南郴州市北湖区洗脑班劫持多人-241950.html

2011-03-30:湖南郴州资兴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六一零”、国安及公安一群人员非法闯進湖南郴州资兴市鲤鱼江镇罗 ××家,绑架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两名是郴州市法轮功学员文玲、罗心球,其他是郴州资兴市法轮功学员杨芳、张中、李剑平、文莉元、邝峰、刘解生、李某某、邓某某、罗某某及其丈夫。当天罗某某及其丈夫已回家中,邓某某被判十五天拘留 。 三月二十八日,在湖南郴州资兴市遭绑架的

2011-03-30: 湖南郴州资兴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六一零”、国安及公安一群人员非法闯進湖南郴州资兴市鲤鱼江镇罗 ××家,绑架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两名是郴州市法轮功学员文玲、罗心球,其他是郴州资兴市法轮功学员杨芳、张中、李剑平、文莉元、邝峰、刘解生、李某某、邓某某、罗某某及其丈夫。当天罗某某及其丈夫已回家中,邓某某被判十五天拘留


三月二十八日,在湖南郴州资兴市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文玲已回家。文玲和杨芳等几位女法轮功学员坚持绝食反迫害,身体十分虚弱,消瘦不堪,另二名年纪大一点的已站立不稳。呼吁相关部门立即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

文玲的娘家是资兴的。她哥哥知道文玲被绑架后,就去拘留所看人。看到文玲被迫害得消瘦不堪,焦急万分,多次交涉要求释放文玲。还说如果唯一的一个妹妹出现意外,一定要找参与迫害的人员算账。办案人员要她哥哥代写了“在家炼功,不要到外面串联。”之类的保证书,才放了文玲。

另外,罗心球家被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0/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8275.html#11329222347-7

2011-03-26: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罗心球、文玲到资兴被抓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罗心球、文玲到资兴一学法小组参加集体学法,一共八人全部被抓.他们是:罗心球,文玲,秀秀,李解成,李老师和老邓(具体名字不详),还有两位主家同修不知姓名.其它详细情况不知.望大家帮助了解情况,尽快抓紧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5/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1-03-26: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罗心球、文玲到资兴被抓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罗心球、文玲到资兴一学法小组参加集体学法,一共八人全部被抓.他们是:罗心球,文玲,秀秀,李解成,李老师和老邓(具体名字不详),还有两位主家同修不知姓名.其它详细情况不知.望大家帮助了解情况,尽快抓紧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5/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8041.html

2008-11-25:湖南郴州恶人的残暴和贪婪 从中共邪党恶首江泽民对大法弟子“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到湖南省郴州恐怖组织610恶首张和平、邓石德在2002年洗脑班上叫嚣“我就是要搞的你倾家荡产”,而那些赔上身家性命、追随共产邪灵,死不改悔,也就是为一己之私利的公安、国安、看守所、拘留所、居委会的恶警恶人们,在中共邪党的回光返照中,演绎着一幕幕邪恶的闹剧。 2008年,中共邪党依然在表现着

2008-11-25: 湖南郴州恶人的残暴和贪婪

从中共邪党恶首江泽民对大法弟子“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到湖南省郴州恐怖组织610恶首张和平、邓石德在2002年洗脑班上叫嚣“我就是要搞的你倾家荡产”,而那些赔上身家性命、追随共产邪灵,死不改悔,也就是为一己之私利的公安、国安、看守所、拘留所、居委会的恶警恶人们,在中共邪党的回光返照中,演绎着一幕幕邪恶的闹剧。

2008年,中共邪党依然在表现着末日的疯狂、野蛮、凶残,年初的冰灾使郴州广大地区一片黑暗,断垣残墙、触目惊心,而中共邪党就迫不及待的为自己涂脂抹粉来了,湖南省的梅克保带着北京、湖南的几大媒体来了。郴州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等不干胶。梅克保的黑脸,阴沉的狰狞,对陪伴人员说:“郴州有这么多炼法轮功的。”

经过密谋、蹲坑,中共邪党610、国保、国安,北湖派出所、居委会一伙三十馀人,手持电棒,全副武装,浩浩荡荡,气势汹汹,直扑大法弟子汤学林家。这批流氓、土匪、打手,一个个如狼似虎、破门而入、恶狠狠大吼:“我们是公安局的,执行任务,不许动!”汤学林家中有二位中年大法弟子、十二位老年大法弟子,他们坐在家中读书、炼功,没有干任何不好的事。这批土匪翻箱倒柜,从墙上撕下大法师尊的法像,抢走他们手中的大法书籍、各种大法资料,抢走卫星接收设备一套,放像机一台,抢走汤学林二老夫妇的生活费600元,洗劫中拽翻汤学林,每二个匪警挟持一个大法弟子到北湖派出所,留下一片狼藉的空房,抢劫的财物没有任何手续。

十四名大法弟子没吃饭,又经过大半夜的迫害、羞辱、强迫拍照、问话、签名,大法弟子否定、不予配合,恶警们也吃不了休息去了。十四名大法弟子背法、炼功、发正念,个个精神非常好,值班恶警见状害怕极了,打电话给邪党市委,当晚又将罗新球、陈利文等十一位大法弟子送往拘留所。汤学林等三位年近八旬的大法弟子在冷饿交迫中呆到第二天。

当天从绑架大法弟子起,天气突变,下半夜大雨加冰雹、雷电交加袭击郴州市区,天地震怒,警示恶人。第二天,2008年3月15日,中共邪党恶人又上演一场祸及无辜的闹剧。警匪们抢劫大法弟子罗新球租住的房子,除抢走大法书、资料,还抢劫现金1100元,女孩的存卡一张(7300元),手机一个,租房合同一份。因此下湄桥金桥居委会邪党书记谷××对出租房主训斥:“你为甚么租房给法轮功,罚你的款。”房主身无长物,一贫如洗,说:“我甚么都没有,就是几件破烂家俱,你要就拿去。”邪恶之徒一看真没办法。中共邪党派人蹲坑、跟踪、监控房主,怀疑他炼法轮功。

在拘留所里,中共邪党用酷刑折磨这些老年大法弟子,陈利文被上大挂,双手悬空吊着,直至昏过去。恶警唆使犯人打罗新球耳光,一边打一边叫嚣:“都要打,轮流打,使劲打。”

更甚的是为了榨取财物,不给吃饱,不给生活日用品,连解手纸也不给,关严管号。有好心人给了一张解手纸,被恶警知道,要追究责任,要整人。最后大法弟子只好把内裤撕成一块一块的当手纸用,用了还不能丢,洗干净再用。大法弟子坚持背法、发正念、炼功、讲真相、唱大法歌曲,恶警没招儿,就向大法弟子的家人勒索财物,要每人家里交600元,而亲人探视要每人次交100元。有几位大法弟子经干警同意,已经借同修的钱交足了费用,但亲人来探视时,干警又逼交伙食生活费用,高达上千元。本人知情后,要求退还多交的600元,恶警不答应。这样仅仅15天,北湖派出所、市拘留所从十二名大法弟子身上抢劫、勒索、榨取现金一万二千七百二十九元,每人平均近千元。拘留所的恶警还洋洋得意的说:“这是高消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5/190434.html

2008-09-04:郴州又有七名大法学员被释放、雷安祥被非法开庭 2008年截至9月4日,据悉在奥运期间被郴州邪党非法劫持的大法学员又有七名安全回家,分别是汤学林、罗新球、陈丽文、陈建妹、罗美琴、侯细女和另一不知名的学员,在营救过程中,大多数大法学员的亲人表现出做人的正义和勇气,到有关部门要人,讲道理。 还被非法关押的有十一名。罗家宾和曹高强被当地邪恶组织“610”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凡三发、李花林、史君娥

2008-09-04: 郴州又有七名大法学员被释放、雷安祥被非法开庭
2008年截至9月4日,据悉在奥运期间被郴州邪党非法劫持的大法学员又有七名安全回家,分别是汤学林、罗新球、陈丽文、陈建妹、罗美琴、侯细女和另一不知名的学员,在营救过程中,大多数大法学员的亲人表现出做人的正义和勇气,到有关部门要人,讲道理。

还被非法关押的有十一名。罗家宾和曹高强被当地邪恶组织“610”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凡三发、李花林、史君娥被非法转到郴州安仁县看守所,史君娥是永兴大法学员,因为五年前的事情被一恶警认出而遭绑架;郴州302队大法学员周晓红不知关押在甚么地方;雷安祥、廖松林、廖志军、蒋喜莲、被非法关押在郴州看守所,雷安祥于9月3日下午3点50在北湖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未宣布开庭结果。

另外,大法学员李湘鲸关押在郴州看守所,不准接见。他不是本地人,请帮忙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268.html

2008-08-17:郴州大法弟子雷安祥、廖松林等面临被非法判刑 2008年5月11~12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雷安祥、廖松林、廖志军、蒋喜莲,于8月26日将陆续面临非法开庭。 另外,根据确切的消息,七月份以来被绑架到“柿竹园洗脑班”的大法学员有4人(罗新球、陈丽文、陈建妹、罗美琴),经常有亲属去探望,除了失去人身自由之外,没有对他们怎么样;而周晓红是被绑架到北湖区党校,正在绝食抵制迫害;资道玉已经放回家了。

2008-08-17: 郴州大法弟子雷安祥、廖松林等面临被非法判刑

2008年5月11~12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雷安祥、廖松林、廖志军、蒋喜莲,于8月26日将陆续面临非法开庭。

另外,根据确切的消息,七月份以来被绑架到“柿竹园洗脑班”的大法学员有4人(罗新球、陈丽文、陈建妹、罗美琴),经常有亲属去探望,除了失去人身自由之外,没有对他们怎么样;而周晓红是被绑架到北湖区党校,正在绝食抵制迫害;资道玉已经放回家了。

因为讲真相绑架到郴州看守所的有李月南、汤学林、史君娥(永兴的)、侯细女(安仁送来的),还有两位郴州同修出去发资料有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回家。而非法关押在桂阳看守所是曹高强,肖桂娇;安仁看守所是凡三发、李花林。郴州其它县没有异常情况发生。

建议当地同修自发的快速成立发正念小组,每个整点发;或理智的近距离发;或当成亲属到庭发。请同修互相增强正念,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不要人心浮动,不要揣测一些不符合事实的消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7/184225.html

2008-08-16:湖南郴州恶人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8年8月11日,住在湖南郴州市苏仙区林业局老家属区内的七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汤学林在楼下给别人一份真相资料时被恶人绑架,并被非法抄了家。 7月份以来被绑架到“柿竹园洗脑班”的学员有四人(罗新球、陈丽文、陈建妹、罗美琴),周晓红被绑架到北湖区党校,现正在绝食抗议,资道玉已从被绑架的宾馆回到家中;因为讲真相被绑架到郴州看守所的有李月南、汤学林、史君娥(永兴)

2008-08-16: 湖南郴州恶人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8年8月11日,住在湖南郴州市苏仙区林业局老家属区内的七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汤学林在楼下给别人一份真相资料时被恶人绑架,并被非法抄了家。

7月份以来被绑架到“柿竹园洗脑班”的学员有四人(罗新球、陈丽文、陈建妹、罗美琴),周晓红被绑架到北湖区党校,现正在绝食抗议,资道玉已从被绑架的宾馆回到家中;因为讲真相被绑架到郴州看守所的有李月南、汤学林、史君娥(永兴)、侯细女(安仁),关押在桂阳看守所的是曹高强、肖桂娇,安仁看守所的是凡三发、李花林。

2008年5月11-12日被绑架的雷安祥、廖松龄、廖志军、蒋喜莲将于8月16日左右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58.html

2008-08-12:奥运前夕郴州大法学员被劫持到转化班的情况补充 2008年8月7日,郴州市302队地质大队大法学员周晓红在上班处被劫持,被非法关押在市北湖区党校内(此地以前是郴州市关押大法学员的洗脑基地)。其住在北京读书的儿子周懿芳暑期赶回郴州渡假,却无法和妈妈团聚(周晓红早已离婚,独自一人在郴州工作),邪党人员带他和妈妈见一面后,就直接送他买火车票回去。北京─郴州,多么遥远!这么炎热的天气,这样对待一个孩

2008-08-12: 奥运前夕郴州大法学员被劫持到转化班的情况补充

2008年8月7日,郴州市302队地质大队大法学员周晓红在上班处被劫持,被非法关押在市北湖区党校内(此地以前是郴州市关押大法学员的洗脑基地)。其住在北京读书的儿子周懿芳暑期赶回郴州渡假,却无法和妈妈团聚(周晓红早已离婚,独自一人在郴州工作),邪党人员带他和妈妈见一面后,就直接送他买火车票回去。北京─郴州,多么遥远!这么炎热的天气,这样对待一个孩子,真是没有人性!周晓红一直在绝食抗议。

据悉,湖南省郴州安仁县大法学员除了凡三发、李花林被绑架外,还有包括侯细女在内的多名学员被劫持关押,听说有几十个名额,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郴州市苏仙区罗新球、陈丽文、陈建妹被劫持外,苏仙区荷叶坪乡30多岁的大法学员罗美琴也被劫持到郴州柿竹园转化班,家中幼儿无人照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2/183905.html

2008-08-04:郴州邪党人员劫持法轮功学员 2008 年7月23日晚上11时左右,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荷叶坪乡邪党政府有七~八人(三人公安着装),开着警车来到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罗新球家门前,先喊门,然后就踢开门,几人抬起正在睡觉的罗新球,塞進警车,劫持到郴州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招待所三楼(以下简称“柿竹园”),说是开奥运了,上面要求你们去 “学习几天”,还强行搜了睡房,抢走大法书籍、讲法录音带、炼功带。

2008-08-04: 郴州邪党人员劫持法轮功学员

2008 年7月23日晚上11时左右,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荷叶坪乡邪党政府有七~八人(三人公安着装),开着警车来到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罗新球家门前,先喊门,然后就踢开门,几人抬起正在睡觉的罗新球,塞進警车,劫持到郴州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招待所三楼(以下简称“柿竹园”),说是开奥运了,上面要求你们去 “学习几天”,还强行搜了睡房,抢走大法书籍、讲法录音带、炼功带。

7月24日晚上9时左右,郴州市苏仙区恐怖组织—610办公室头目肖能林、苏仙区林业局邪党副书记邵世周、工会主席雷平、办公室人员杨党群、林业公安张吉球在郴江河畔的苏仙宾馆门前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丽文,直接送到柿竹园洗脑班。陈丽文是苏仙区林业局的退休人员,林业局邵世周说:“奥运到了,怕你们和外国人一起捣乱,要你们去学习班。我们局里不同意也不行,出了问题就开除我们,降职降级,我们负责不起,也没办法。”

25日上午10左右,郴州市苏仙区栖风渡镇居民委员会一男一女来到法轮功学员陈建妹家,男的打了下招呼后离开,随即栖风渡镇派出所三人开着警车,要求她到镇政府去。陈建妹带着5岁的孙女来到镇政府,邪党党委书记说:“苏仙区政府要你去一下,有甚么事他们和你说清楚。”陈建妹说:“你们这是违法,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我要在家带孙子,支持子女搞好工作,我讲真相,劝三退是救人,为你们好。”她儿子也和他们理论,他们不听,威逼陈建妹带着孙女一起上车送進了“柿竹园洗脑班”

29 日上午,郴州市恐怖组织—610办公室头目邓石德、彭冠华、张和平和苏仙区的肖能林等8~9人开二辆小车来到柿竹园洗脑班。此地有六间房子,门窗均加固反锁,有三个青年人吃住守在里面。邪党将7月25日至9月20日订为“奥运特防期”,被绑架的大法学员要羁押至奥运结束才放回家。北京奥运真成为“手铐奥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4/183365.html

2008-03-16:湖南郴州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08年3月12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曾令勤送妻子去郴州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办好手续从医院门口出来吃早餐时,遭已守候在那儿的本地国安特务绑架。 恶警开着三辆小轿车,一辆劫持曾令勤,另两辆分头去了他的店里、家里。因店里的营业执照不是他的,恶警没有搜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就离开了,而家里的大法书籍、光碟、磁带、真相资料,以及几千元现金、电脑、电视机、影碟机、新唐人电视

2008-03-16: 湖南郴州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08年3月12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曾令勤送妻子去郴州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办好手续从医院门口出来吃早餐时,遭已守候在那儿的本地国安特务绑架。

恶警开着三辆小轿车,一辆劫持曾令勤,另两辆分头去了他的店里、家里。因店里的营业执照不是他的,恶警没有搜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就离开了,而家里的大法书籍、光碟、磁带、真相资料,以及几千元现金、电脑、电视机、影碟机、新唐人电视接收设备等都被抄走了,总计折合人民币约两万元。曾令勤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本市梯子岭看守所,家中八十多岁的老父及病重的妻子无人照顾。

3月12日当天下午,在汤学林家,法轮功学员胡东甫、罗新球、陈丽文以及汤学林夫妇等十四人被郴州市北湖区北湖派出所绑架,据悉被非法审讯至深夜,郴州市、北湖区、苏仙区“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都参与了突审,连晚餐都没让他们吃。这些法轮功学员又冷又饿,他们当中大多数是年过花甲的老人。当晚,他们被送往郴州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第二天,只有胡东甫、汤学林夫妇等三位七十岁以上的老人被放回家。

请知情的人提供更多情况曝光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6/174401.html

2007-02-15:湖南郴州市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在家中学法被抓 湖南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陈仕民,四十三岁左右,自2000年至今一直充当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走卒打手。在国保大队的前身政保股时,他就竭力与恶事干绝的政保股长廖爱清(已于2006年7月20日遭恶报死亡)及其它恶警抓捕大法弟子,打骂、抄家、勒索钱财……桩桩件件无一不有陈仕民的份儿。 如:在2006年9月份,大法弟子罗新球、彭建妹夫妇因贴

2007-02-15: 湖南郴州市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在家中学法被抓
湖南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陈仕民,四十三岁左右,自2000年至今一直充当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走卒打手。在国保大队的前身政保股时,他就竭力与恶事干绝的政保股长廖爱清(已于2006年7月20日遭恶报死亡)及其它恶警抓捕大法弟子,打骂、抄家、勒索钱财……桩桩件件无一不有陈仕民的份儿。

如:在2006年9月份,大法弟子罗新球、彭建妹夫妇因贴真相不干胶被坏人举报而被绑架,以陈仕民为首的恶警对他们非法审讯时,陈用力猛打年近65岁的罗新球的头顶和心脏部位,还暗示看守所犯人对他继续進行非人的肉体折磨,在他的一手“操办”下,罗新球被判劳教一年半,彭建妹被判刑四年。

2007年2月7日下午,几个老年大法弟子在一同修家中学法,被坏人举报到裕后街居委会,居委会主任何芙蓉与工作人员张志军联合白鹿洞镇派出所非法抓捕了四位大法弟子,大法书被搜走,同修家被抄了个底朝天。国保大队的恶警陈仕民坐阵指挥派出所警察对四位老人突审,从下午四点多钟到晚上十一点多钟,老人又冷又饿,除将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释放外,其馀三人以莫须有的“危害社会秩序”罪绑架到郴州苏仙区梯子岭拘留所(新建的),期限为十五天。其中一大法弟子的家属第二天去探视,被拘留所勒索了680元高额伙食费。

法轮功修炼者不为名利争斗,不做损人利己之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处处为人着想,是社会上真正的一群好人。在当今社会败坏、道德沦丧的环境下,法轮功修炼者要找回做人应有的道德和良知,返本归真,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啊!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受当地政府和社会尊重的。然而在中共恶党劫持下的中国就是不允许人们做符合“真、善、忍”的好人,非得要搞它的“假、恶、斗”,现在整个中国社会都被“假、恶、斗”充斥着。大法弟子在家一起读书学法,不影响他人,怎么扰乱社会秩序了?怎么威胁社会的稳定了?更何况是几个退休在家的老人?过年─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人人企盼团圆,而你们却在大过年的日子非法拘留三位老人,剥夺他们与家人团聚、欢度佳节的权利,使得多少父母子女、亲朋好友、同事邻居……暗自神伤,潸然泪下?尤其有一位大法弟子家中老母年近九旬,人过九十古来稀。善良的人们,你们评一评,到底是谁在扰乱社会秩序,危害社会的稳定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5/149101.html

2006-08-12:中共迫害好人 其结局就是自取灭亡 我亲眼目睹湖南郴州市苏仙区荷叶坪乡洪塘村彭家组村民罗心球,因为修炼法轮功,家里先后就有五次被恶警洗劫。尤其是最近的这一次。 2006年6月6日,当天罗心球吃完午饭后在自家门口休息,三点左右,突然间一部小车停在他家门前,下来六、七个穿着公安制服的人,他们根本没有讲甚么,就闯入罗心球屋里一通乱翻。 我当时听到罗心球说想看看对方的警官证和搜查证,可对方就

2006-08-12: 中共迫害好人 其结局就是自取灭亡
我亲眼目睹湖南郴州市苏仙区荷叶坪乡洪塘村彭家组村民罗心球,因为修炼法轮功,家里先后就有五次被恶警洗劫。尤其是最近的这一次。

2006年6月6日,当天罗心球吃完午饭后在自家门口休息,三点左右,突然间一部小车停在他家门前,下来六、七个穿着公安制服的人,他们根本没有讲甚么,就闯入罗心球屋里一通乱翻。

我当时听到罗心球说想看看对方的警官证和搜查证,可对方就只回答一句:“我们是公安局的,你还炼法轮功吧。”接着又听到了翻箱倒柜的声音。家中当时还有罗心球的大儿媳妇带着小孩在屋里,被那样子吓得不敢吭声。看到那情况真像土匪打劫一样,抢完了往外走。

最让人气愤的是,罗心球的二儿子和儿媳妇长年在外打工,他们屋里没人,恶警也撬开了人家锁着的门,也是一通乱翻。像这样普通百姓还有安全感,还能有生存权吗?中国的人权何在呀!

据我所知,罗心球在未炼法轮功之前,就是一个与人为善的人,能与村里乡亲以礼相待、和睦相处,乐于帮助他人,不动他人一草一木的好心人。自从他炼了法轮功以后,就变得更好了,事事处处为别人着想,忍让他人,真的做到了像他师父讲的那样,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最好的人。可我总是搞不明白为甚么这样好的人,总是被抄家,还一次又一次的被抓,被关押呢?真的好让人难以理解。

我认为迫害像罗心球他们这样的好人,导致恶人、坏人氾滥成灾,重用那些贪官和腐败分子,搞的民不聊生,最后遭殃的还是咱们老百姓,和历史上的无道昏君有甚么两样呢!中共的结局就是自取灭亡。

通过这次罗心球家的无端被洗劫的事,使乡亲们知道了甚么才是真正的好,甚么才是真正的坏、真正的邪。暴力和强权是不能决定好坏的,只有符合人类的道德要求和标准才能决定。现在让我发自内心的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常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2/135363.html

2006-01-19:湖南郴州苏仙区荷叶坪罗心球和彭建妹夫妇遭迫害 2005年9月14日,郴州苏仙区荷叶坪乡大法弟子罗心球和彭建妹夫妇在苏仙区栖风渡镇被不法乡干部、公安绑架后,罗心球因为不肯在审问的笔录上签名,被苏仙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副队长陈仕民在头顶上打了一拳,并挨了一记耳光,胸部也被捶了一拳,最后被用手铐铐住手腕叫马头岭派出所雷X拖住手签名、按手印,后来又被判劳教1年半(60多岁的老人曾被判劳教2次),非法关押

2006-01-19: 湖南郴州苏仙区荷叶坪罗心球和彭建妹夫妇遭迫害
2005年9月14日,郴州苏仙区荷叶坪乡大法弟子罗心球和彭建妹夫妇在苏仙区栖风渡镇被不法乡干部、公安绑架后,罗心球因为不肯在审问的笔录上签名,被苏仙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副队长陈仕民在头顶上打了一拳,并挨了一记耳光,胸部也被捶了一拳,最后被用手铐铐住手腕叫马头岭派出所雷X拖住手签名、按手印,后来又被判劳教1年半(60多岁的老人曾被判劳教2次),非法关押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
罗心球身体出现严重疾患症状,劳教所于2005年12月25日派车送他回家;彭建妹于2005年底被非法开庭判取3年半的监禁(她也曾被判劳教2次),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郴州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9/118995.html

2005-09-25:9月14日,于栖凤渡镇又有大法弟子罗新球夫妇遭恶人举报被抓,现他们被分别关在第一和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5/111177.html

2005-09-25: 9月14日,于栖凤渡镇又有大法弟子罗新球夫妇遭恶人举报被抓,现他们被分别关在第一和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5/111177.html

郴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735)

2022-08-25: 迫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廖劲松 郴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13549596333
祁永忠 郴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13487855678
陈姣燕 郴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 18975579333
周奇峰 郴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 18907350009
唐朝铭 郴州市北湖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局长 13807357777
郴州市北湖分局:黄凯 13975723567

2022-06-26:
湖南郴州白露分局侯振东电话18873535865
湖南郴州柿竹园社区裴书记电话13507355943
湖南郴州社区柿竹园杨网格长电话13873599902

2022-05-15:
苏园社区电话:0735___2894567,
唐曲平(社区警察)13337350826

2022-05-05: 郴州市白露区公安分局:
侯振东18873535865
邵田启18207353481

苏仙区公安分局:
张兵18107353086

郴州市看守所:
地址:郴州市白露塘镇香山坪村梯子岭郴州市监所管理中心

郴州市苏仙区法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城东新区郴县路与观山大道交汇处,邮编:423000
值班电话:0735-2896280

参与迫害胡凤英人员信息:
郴州市北湖分局:黄凯 13975723567

北湖去派出所:
扶亮 18173562556 13875585103 张鑫
苏仙区检察院 单位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县路175 号
值班电话:07357602366(工作日) 07357602300(节假日)
传真号码:07357602233 邮 编:423000

姓名 职位 办公室(区号0735) 手机
院领导
胡永庆 检察长 7602266 13507359898
全洪根 副检察长 7602288 15073598018
李毅婷 副检察长 7765877 15307359136
李成才 副检察长7602368 15873561397
廖伟鸿 副检察长7602666 135745618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5)

2007-02-15: 陈仕民 手机:13807352845  宅:0735-2886046
陈仕民 手机:13807352845  宅:0735-2886046
裕后街居委会主任何芙蓉  工作人员张志军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