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乌鲁木齐 新疆第五监狱(维吾尔自治区第五监狱,男) >> 闫威宏(阎伟宏,闫伟宏,闫晓)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乌鲁木齐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9-20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新疆 > 昌吉市劳教所(五家渠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新疆 > 乌鲁木齐市(维吾尔自治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9-06-03:...... 大法学员闫威宏被绑在床上一年多 而第五监狱明文规定,监狱内严禁出现殴打、辱骂、体罚、虐待的现象,更不准警察殴打犯人,监控室就是专门用来监督这些情况的,而今天,却成了第五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工具。监狱长王志平、“六一零”主任恶警张勇军、“六一零”办公室和各个科室就是通过这些监控器对大法学员进行监控的。 新疆阿克苏大法学员闫威宏从进看守所时就开始一直到五监都在绝食抗议,

2009-06-03:
......
大法学员闫威宏被绑在床上一年多

而第五监狱明文规定,监狱内严禁出现殴打、辱骂、体罚、虐待的现象,更不准警察殴打犯人,监控室就是专门用来监督这些情况的,而今天,却成了第五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工具。监狱长王志平、“六一零”主任恶警张勇军、“六一零”办公室和各个科室就是通过这些监控器对大法学员进行监控的。

新疆阿克苏大法学员闫威宏从进看守所时就开始一直到五监都在绝食抗议,前后两年多时间,期间屡次出现生命危险,即使这样,“六一零”恶警张勇军从没放弃过迫害,给他插胃管野蛮灌食,为了不让阎威宏拔掉胃管,把他的双手用绳子捆在床上,成大字形,下身光着不给穿衣服,直接用被子盖在身上,捆了一年多。起初三、五天活动一次,到后来就是八、九天,十来天。他的大小便极其痛苦。因为长期捆在床上,不让他说话,不让他活动,也见不上阳光,在这种精神与肉体被长期残忍折磨下,到了二零零八年,闫威宏一米七多的个头体重只有三十多公斤,全身上下骨瘦如柴。因为长期卧床,他的尾椎、臀部生了大褥疮,疮口完全溃烂、化脓,长期不能愈合。

到他下床的时候,已经不会走路,也不能走路,扶着他才能一只脚一点一点向前挪,目光呆滞,已经不会说话,偶尔嘴里发出几声含糊不清的声音,不停流着口水,见到的人说,活不了几天了,能活也是个残废。

二零零八年夏天,第五监狱眼看闫威宏性命难保,才开始送他去社会医院检查。他被抬着出去、抬回来的时候,“六一零”办公室成员就一直在旁边录像、摄影。在严酷的环境下他开始恢复进食。可能是医院医生对他检查后做出了医嘱,从这以后一段时间,有一阵功夫,闫威宏被扶着在操场晒太阳,慢慢挪着双脚活动。他的身体渐渐开始恢复。

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前后,恶警又开始对闫威宏单独洗脑。被单独拖到教育科并封锁了消息。知情人透露,因抗议喊话而被捂嘴毒打,最后被所谓的“转化”。

恶党所谓“转化”法轮功修炼者的真实内幕就是集卑鄙、残酷、灭绝人性之大成。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3/202104.html

2008-12-14:驻马店市正阳县大法弟子吴以芳等被非法判刑 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大法弟子吴以芳,于2008年7月9日上午被正阳县国保恶警魏巍、朱新华、高莉等人绑架,并对其家进行了翻抄,在没有抄到丝毫所谓的“ 迫害证据”的情况下。邪党法院开始肆虐意编造所谓的“迫害证据”;并于2008年11月30日开始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吴以芳当庭驳斥了法庭上的所谓证据,并宣告大法弟子没有罪。大法弟子吴以芳被非法判九年。先前被迫

2008-12-14: 驻马店市正阳县大法弟子吴以芳等被非法判刑

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大法弟子吴以芳,于2008年7月9日上午被正阳县国保恶警魏巍、朱新华、高莉等人绑架,并对其家进行了翻抄,在没有抄到丝毫所谓的“ 迫害证据”的情况下。邪党法院开始肆虐意编造所谓的“迫害证据”;并于2008年11月30日开始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吴以芳当庭驳斥了法庭上的所谓证据,并宣告大法弟子没有罪。大法弟子吴以芳被非法判九年。先前被迫害的还有四个正阳县大法弟子:

朱华军:于2008年4月8日被非法判刑十年。(已被洗脑)
张道清:于2008年4月8日被非法判刑十年。
徐秀娟:于2008年4月8日被非法判刑七年。
朱凤兰:于2008年7月2日被绑架,拘留15天后放回,其人与大法弟子吴以芳被迫害案无牵连。但邪党也利用这件事做伪证陷害大法弟子吴心芳。

同时,请同修关注新疆第五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目前,在新疆第五监狱非法关押了32名大法弟子,其中,新疆大法弟子闫威宏从前年被迫害就一直在监狱绝食反迫害,到今天已经2年多了。

河南省周口市大法弟子田孝刚,于2008年12月10左右在驻马店市中医院,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应是邪党的便衣恶警)绑架,具体下落不明。大法弟子田孝刚于2007年来我市打工维持生活。
http://dongtaiwang.com/dt/z__k/tttLXAiyQmRL08P/Xz/v2aAxDN3/s--I/rs/rV/191601.html

2008-02-23:关于新疆法轮功学员闫晓(后改名闫伟宏)被迫害简况 闫伟宏(原名闫晓),男性,三十多岁。原在新疆阿克苏市,在邪党迫害大法之前得法,迫害发生后曾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三年左右,先被送至东北后关押在新疆昌吉,出来之后随同母亲搬至乌鲁木齐市居住,二零零四年左右结婚。 在他的小孩刚满月时,被第二次非法关押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七区监区(据说是因为静坐),在狱中因绝食,一直被灌食,据说狱医都不忍心再给他灌

2008-02-23: 关于新疆法轮功学员闫晓(后改名闫伟宏)被迫害简况
闫伟宏(原名闫晓),男性,三十多岁。原在新疆阿克苏市,在邪党迫害大法之前得法,迫害发生后曾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三年左右,先被送至东北后关押在新疆昌吉,出来之后随同母亲搬至乌鲁木齐市居住,二零零四年左右结婚。

在他的小孩刚满月时,被第二次非法关押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七区监区(据说是因为静坐),在狱中因绝食,一直被灌食,据说狱医都不忍心再给他灌食,这些都已是二零零七年下半年的情况了,那时他已被迫害两年左右了,据说如果想探视他都是经过很严格的政省才能决定是否有资格探视他,他的近况不知如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3/172979.html

2007-10-29:张顺新、陈雨江等大法弟子在新疆第五监狱遭残酷迫害 新疆大法弟子张顺新自2002年被非法关押至新疆第五监狱以来,就受到非人的折磨。开始是不让按时睡觉,每天只让睡一个小时,但他挺过来了,连被迫参与迫害他的犯人也非常佩服他,佩服大法。2006年8月张顺新拒绝穿囚服,被非法单独关押迫害。2007年1月张顺新被转至五监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分监区进行迫害,但他依然信守自己的信仰。 大法弟子陈雨江自20

2007-10-29: 张顺新、陈雨江等大法弟子在新疆第五监狱遭残酷迫害
新疆大法弟子张顺新自2002年被非法关押至新疆第五监狱以来,就受到非人的折磨。开始是不让按时睡觉,每天只让睡一个小时,但他挺过来了,连被迫参与迫害他的犯人也非常佩服他,佩服大法。2006年8月张顺新拒绝穿囚服,被非法单独关押迫害。2007年1月张顺新被转至五监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分监区进行迫害,但他依然信守自己的信仰。

大法弟子陈雨江自2004年被邪党不法人员非法关押至看守所迫害开始,就一直以绝食表达自己的权益,要求邪党放人。在同年12月陈雨江被转至新疆第五监狱进行迫害后,陈始终坚持绝食,要求停止迫害,无条件放人,并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不参加所谓的“转化班”。不法人员撬掉了陈雨江的门牙进行灌食,陈雨江没有畏惧,只要一有机会,就会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我自由!”

恶党人员气急败坏将陈雨江关进押号,进行更加残酷的折磨,强迫他坐老虎凳。这个老虎凳也就是水泥圆凳,然后将人的手脚两边用铐子固定住,让你动不了。恶徒给陈灌的就是凉水泡硬馍。但陈雨江还是不为所动,每天高呼“法轮大法好!”所有进出监狱大门的犯人、看守和武警都能听到这响彻云霄的雷鸣。

恶警残酷的折磨,陈雨江顶住了,他事后告诉犯人说,他已死过几回了。在2006年陈雨江被从五监转到新监狱,被恶警关进地下室进行迫害。由于长期的非人折磨,陈雨江现已是空洞性肺结核,仍在被残忍迫害。

大法弟子闫伟宏自2006年7月被非法关至新疆第五监狱进行迫害后,就一直绝食,要求停止迫害,立即无条件放人。闫伟宏每次通便都是极其痛苦的事,但他始终坚定正念不屈服。

大法弟子张克江自2004年被转至新疆第五监狱进行迫害,张克江在转化班和五监一分区被迫害期间,表现十分坚韧,受尽了苦难。

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张勇军、李发云(这两个是专门科室的头儿),王文武(专门迫害大法弟子分监区的头儿)。

2005 年年底,世界反酷刑委员会总干事要到新疆监管所来调查,新疆司法系统开始了新一轮造假运动。如第五监狱将每间监舍超加的床拆掉几个,让犯人睡地铺,表示每间监舍的床位是符合标准的,真实情况是每个监舍都住十至二十个人,严重超标。他们又挑那些听邪党话的犯人进行训练,教他们怎样撒谎,如:把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说成8小时、6小时,将垃圾伙食说成是美味佳肴,又让这些犯人练习做游戏,还要求犯人脸上要有笑容,不能愁眉苦脸,其实平时绝少有这样游戏的机会。然后他们又将大批超期关押、想反映情况的人转移到木器厂的干房里,一间十几平米的屋子要关几十号人,真是无立锥之地。虽然事先造好了假相,但总干事没来。犯人背后都骂这个邪党,也更认清了邪党恶警骗人的一贯伎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9/165484.html

2007-05-14:新疆监狱及司法系统零五年愚弄联合国专员 二零零五年年底,当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酷刑专员诺瓦克视察新疆监区、监所时,新疆司法系统极尽粉饰造假之能,特别是“新疆第五监狱”。在诺瓦克专员将来之际,各看守所及相关监区“一改”往常缺吃、残暴之常态,假模假样给了难得的“改膳”,也假惺惺“文明”起来,等联合国专员一走,马上恢复“罪恶”丑态,又开始一系列惯常流氓做法。 “新疆第五监狱”为了迎接这次有可能的被

2007-05-14: 新疆监狱及司法系统零五年愚弄联合国专员
二零零五年年底,当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酷刑专员诺瓦克视察新疆监区、监所时,新疆司法系统极尽粉饰造假之能,特别是“新疆第五监狱”。在诺瓦克专员将来之际,各看守所及相关监区“一改”往常缺吃、残暴之常态,假模假样给了难得的“改膳”,也假惺惺“文明”起来,等联合国专员一走,马上恢复“罪恶”丑态,又开始一系列惯常流氓做法。

“新疆第五监狱”为了迎接这次有可能的被联合国专员视察,他们成立了专门的“接待期间工作组”,由各大头目担纲负责人,要求各监区抓好各自造假工作。各监区挑选一批被“驯服”的服刑人员,让他们背下造好的假言,按谎言回答诺瓦克专员可能提到的问题。如将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谎称只干八个小时;将每天吃的垃圾饭谎称是达标伙食;将超员关押人数谎报符合原本规定的人数,将每间牢房超员的床藏起来,晚上让那些“超编”人员睡地铺;更让人好笑的是将他们认为不放心的人全部藏到监狱外,“农业队”全部押放到田地里去所谓干活,“毛衣队”将人藏在木器厂小房里。

更有甚者,挑了一些人白天假装玩游戏,上演了一场歌舞升平的闹剧,“可惜”的是专员并没有造访这里。它们将绝食的一年多被灌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陈玉江临时送到空军医院“住院”,不让消息外漏,等专员离开乌鲁木齐市就马上把陈玉江弄回了监狱。他们的造假行为被广大犯人背后痛骂。

以上事例当时被关押在看守所和监狱的知情人员都可以作证,其实真实了解一下中国看守所和监狱的日常情况,就知道中共表现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酷刑专员诺瓦克的现象,就是在愚弄联合国和全世界。

新疆第五监狱是新疆指定集中关押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大法弟子陈玉江自二零零五年年底被绑架到新疆第五监狱的,一直就在绝食,拒绝邪恶的任何要求,一有机会就喊“法轮大法好”,由于拒绝灌食,陈玉江的几颗门牙被撬掉,而且邪恶之人二零零六年春夏之际将陈玉江关在押号。他们给陈玉江带手脚镣铐,让他坐老虎凳,放这的“老虎凳”就是一个水泥小圆凳,然后将人手脚用铁链固定在上面,让你弯不成,动不了。陈玉江在经历了生死折磨后仍然坚贞不屈,邪恶被震慑了。陈玉江在被迫害期间,一直高喊“法轮大法好”、“还我自由”、“停止迫害”,每天出入大门的人都能听到这震撼天地的声音。现陈玉江一直被关在“新疆第五监狱”新监所的地下室。

大法弟子阎伟宏自二零零六年七月被绑架到“五监”后一直绝食,拒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其实阎伟宏自被新疆玛纳斯公安分局绑架后,就一直绝食,正念正行。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的反人类的邪恶犯罪行为,足以说明中共已经成为全人类最邪恶最大的害人组织,将会让全人类看清中共这邪恶的邪灵祸害人的面目;祸害全人类的中共必将成为全人类的公敌,将面临遭受人类历史上最严厉的大审判及刑罚,奉劝所有跟随中共的人考虑一下自己能不能承受象萨达姆一样的极刑判决,同时会成为全世界的“罪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4/154745.html

2007-01-25:乌鲁木齐闫威宏被非法判重刑 妻子被迫流落他乡 2006年2月17日夜晚,乌鲁木齐市泰裕小区闫威宏被乌鲁木齐市610和当地派出所抓走,后转到玛纳斯国保大队。闫威宏被非法重判四年,现被关在乌鲁木齐第五监狱。闫威宏不配合监狱规定,一直绝食,身体虚弱,情况危急。 2006年,闫威宏与妻子和石河子王新民王芳夫妇在一起捡棉花。后来王新民夫妇因挂条幅在阿克苏被非法抓走,阿克苏公安局一个叫夏义的警察押着

2007-01-25: 乌鲁木齐闫威宏被非法判重刑 妻子被迫流落他乡
2006年2月17日夜晚,乌鲁木齐市泰裕小区闫威宏被乌鲁木齐市610和当地派出所抓走,后转到玛纳斯国保大队。闫威宏被非法重判四年,现被关在乌鲁木齐第五监狱。闫威宏不配合监狱规定,一直绝食,身体虚弱,情况危急。

2006年,闫威宏与妻子和石河子王新民王芳夫妇在一起捡棉花。后来王新民夫妇因挂条幅在阿克苏被非法抓走,阿克苏公安局一个叫夏义的警察押着王新民夫妇俩去认闫威宏闫威宏因而被抓。

为了找所谓的“证据”,恶人又多次到闫威宏家去非法搜查,但一无所获。于是,恶人威胁闫威宏的妻子。当时,她生小孩刚满月。后来,她被玛纳斯国保大队骗去,让她说出闫威宏的做真相的事。她不说,被三个恶警毒打,其中有一个姓陆的。

现在,闫威宏被非法重判四年,现被关在乌鲁木齐第五监狱。从非法判刑到现在,不让家人接见,理由是闫威宏本人不配合监狱规定。闫威宏从抓走到现在一直绝食,身体虚弱,情况危急。闫威宏的妻子带着刚几个月的孩子不知流落何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5/147551.html

2006-08-15:乌鲁木齐大法弟子闫威宏正在绝食抗议 闫威宏,乌鲁木齐市人,2006年2、17日,被抓走,绝食至今,最近有消息说判了4年,现被关在乌鲁木齐第五监狱,不让家人见。他有一个刚7个月的孩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5/135590.html

2006-08-15: 乌鲁木齐大法弟子闫威宏正在绝食抗议
闫威宏,乌鲁木齐市人,2006年2、17日,被抓走,绝食至今,最近有消息说判了4年,现被关在乌鲁木齐第五监狱,不让家人见。他有一个刚7个月的孩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5/135590.html

2005-09-20:在吉昌劳教所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赵爱军、钟凯曾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而被强制插管灌食20多天。在那里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陈玉江、王立峰、徐保全、闫威宏,其中陈玉江、徐保全被迫害成身体重病;闫威宏、王立峰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被强制插管灌食摧残达三个月,两人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生命垂危,才让家人接回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0/110790.h

2005-09-20: 在吉昌劳教所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赵爱军、钟凯曾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而被强制插管灌食20多天。在那里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陈玉江、王立峰、徐保全、闫威宏,其中陈玉江、徐保全被迫害成身体重病;闫威宏、王立峰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被强制插管灌食摧残达三个月,两人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生命垂危,才让家人接回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0/110790.html

乌鲁木齐 新疆第五监狱(维吾尔自治区第五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991)

2019-07-2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五监狱,迫害法轮功是七监区,专职办主任张勇军,副主任李姓人氏,职员王兵,艾尼,其它待查。

2010-08-20: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
通信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96号信箱 邮编:830013
政委:0991-6633990
监狱长:0991-6636515
狱政科:0991-6622835
办公室:0991-6637008
总值班室:0991-6632279

新疆第五监狱直接负责迫害大法学员的恶警电话:
吴天全(0)13899803602
窦科长(0)13999936804

2010-08-19: 五监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96号信箱 邮编 830013
张永军 15999123610
办公室  0991  6690604

2009-06-26: 新疆第五监狱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张勇军、李发云、王文武
区号:0994
玛纳斯县公安局总机:6661587  6661578   6661572
玛纳斯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
丁学柱 6661569
玛纳斯县公安局纪委书记    :魏德光  6661571
玛纳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陆宏伟  6394222
玛纳斯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  :袁飞   6660110 6661110
监狱长、书记:王志平6636515
六一零主任张勇军 办6635949、小灵通8631559、手机15999123610
六一零副主任李发云
六一零成员朱成、尼曼、王兵、孙昭辉13579966079
教育科科长吴天全 13899803602
狱内侦查科科长刘道友、副科长郭勇
狱政科:科长蔡拥军、刘保君、副科长木拉提(维族)
管教科:副科长董峰(人称董大头)
纪检委书记阿某
原二分监区监:区长郭俊鸿
一分监区监:区长孟勇、指导员叶剑平
二分监区监:区长徐峰、指导员李卫东、管教刘小俊
八分监区监:区长余军、指导员吾末尔

2009-03-2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91)

玛纳斯国保大队小灵通:0944──6394222
乌鲁木齐市磨沟交警大队洗脑班办公室电话:0991──464398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