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河源 东源县 >> 邓仕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河源市源城区
迫害情况: 冤判2年3个月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9-14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广东 > 佛山 三水劳教所(小岛劳教所? 男所,横山涡)
交叉列在: 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0-30: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非法抄家、绑架 在10月1日前后时间,广东河源市源城区610、国保翟建华、何倍城带领一帮警察及其他人员与同土匪一样闯入大部份法轮功学员家里骚扰、非法抄家。有的甚至被抄二、三次家的都有。 被骚扰、抄家的法轮功学员有:陈如勇、李友滨、邱德浓、袁群瑞、袁亚瑞、黄玉英、陈招兰、邓仕娥、利新娣、凌王进、凌育兴、肖美莲、吴少芬、朱亚兰、欧阳霞、许新、揭利萍、张伟先、吴

2022-10-30: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非法抄家、绑架
在10月1日前后时间,广东河源市源城区610、国保翟建华、何倍城带领一帮警察及其他人员与同土匪一样闯入大部份法轮功学员家里骚扰、非法抄家。有的甚至被抄二、三次家的都有。

被骚扰、抄家的法轮功学员有:陈如勇、李友滨、邱德浓、袁群瑞、袁亚瑞、黄玉英、陈招兰、邓仕娥、利新娣、凌王进、凌育兴、肖美莲、吴少芬、朱亚兰、欧阳霞、许新、揭利萍、张伟先、吴润莲、钟贵霞、曾玉仙、黄秀莲、吴红卫与李青梅夫妇等。

陈如勇是在10月4日被非法抄家,抄走了有电脑和打印机及其它物品,被恶警强行绑架带走,非法关押在东源看守所,现被转到河源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邱德浓、李友滨是被东源公安局、国保和船塘派出所及居委会一起十几人非法抄家的。李友滨被非法关押在东源看守所,抄走的物品不明(待后了解);邱德浓被非法抄走有:大法师父法像2幅、打印机2台、大法书籍几十本、年历、大法年画、平安符、大法画报等全部被抄走。还被从9月十几日到10月25日每天一个早上居委会打来电话,下午公安局打来电非法恐吓、骚扰。其余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抄走了有:大法师父法像、《转法轮》、真相币、资料、平板、播放器和大法的其他书籍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30/二零二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1310.html

2021-01-04: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受恶党人员骚扰、劫持 2020年12月8日,广东省源城区政法委书记(姓程)、610主任李映新、河源市源城区东埔街道办司法所姓徐的主任、永福社区书记刘静,要邓仕娥签所谓的”三书”。李映新说不签会继续找。 12月24日,永福社区邱建兴和社区书记来邓仕娥家要她签”三书”。12月25日,邱建兴打电话说有领导要见她,要她去社区。 12月29日,邱建兴带着东埔派出所两个警察,

2021-01-04: 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受恶党人员骚扰、劫持
2020年12月8日,广东省源城区政法委书记(姓程)、610主任李映新、河源市源城区东埔街道办司法所姓徐的主任、永福社区书记刘静,要邓仕娥签所谓的”三书”。李映新说不签会继续找。

12月24日,永福社区邱建兴和社区书记来邓仕娥家要她签”三书”。12月25日,邱建兴打电话说有领导要见她,要她去社区。

12月29日,邱建兴带着东埔派出所两个警察,还有东埔街道办司法所姓徐的主任来邓仕娥家,要她签”三书”。

12月30日,邱建兴又打电话说有领导要来邓仕娥家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4/二零二一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8100.html

2019-04-25:广东省河源市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邓仕娥 2019年4月23日下午3点钟左右,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一伙“610人员”敲门搔瘙邓仕娥,他们对邓仕娥说:我们已经打过电话给你老公,说好要来你家了,并胡说,你的老公叫我们要经常去你家看望你。强制邓仕娥不要再次出去向世人宣传法轮功真相,要炼就在自己家炼吧,否则,再次抓到就麻烦了,我们也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就是被人家利用了。 新上任610主任李姓:18927002

2019-04-25: 广东省河源市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邓仕娥
2019年4月23日下午3点钟左右,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一伙“610人员”敲门搔瘙邓仕娥,他们对邓仕娥说:我们已经打过电话给你老公,说好要来你家了,并胡说,你的老公叫我们要经常去你家看望你。强制邓仕娥不要再次出去向世人宣传法轮功真相,要炼就在自己家炼吧,否则,再次抓到就麻烦了,我们也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就是被人家利用了。

新上任610主任李姓:1892700273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51.html

2018-04-11:邓仕娥狱中申诉 律师遭广东女子监狱驱赶 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女士,被非法判刑二年三个月、关押在广东省从化女子监狱,她继续申诉。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五日左右,律师去监狱会见邓仕娥时,却被狱警非法驱赶撵走,会见未成。 邓仕娥申诉表示,辩护律师在庭审时已经依法有理有据的讲述了很明白了。为什么河源市中级法院不依法办事,却执法犯法、知法犯法,还执迷不悟!为什么还继续维持冤判我!不释放我出去?所有迫

2018-04-11: 邓仕娥狱中申诉 律师遭广东女子监狱驱赶
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女士,被非法判刑二年三个月、关押在广东省从化女子监狱,她继续申诉。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五日左右,律师去监狱会见邓仕娥时,却被狱警非法驱赶撵走,会见未成。

邓仕娥申诉表示,辩护律师在庭审时已经依法有理有据的讲述了很明白了。为什么河源市中级法院不依法办事,却执法犯法、知法犯法,还执迷不悟!为什么还继续维持冤判我!不释放我出去?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案子都是冤假错案。

邓仕娥因身患多种疾病、脾气暴躁、经常吃药打针都未见好转、因此导致家庭长期不和。在她走投无路时才幸运得到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大法后,短短的时间里就使她身心健康,从此法轮大法使她的家庭也变的和睦了,脸上也充满了喜悦和笑容。

但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佛法的迫害惨无人道、耍流氓、造谣污蔑,邓仕娥为了世人不被谎言毒害,诚心诚意的告诉世人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炼、做好人的功法,告诉世人自己身患各种疾病,是修炼法轮功后才好的。邓仕娥却因为做一个更好的人、凭良心做事、讲真话,她曾经四次被非法关押迫害,被关押在洗脑班迫害两次,非法判刑两次,一次时间是两年,第二次是四年,在广州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邓仕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烂家中三道门绑架,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和私人财产,执法人员不通知家属,家人经几番周折,才知悉她被非法关押在东源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邓仕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听的情况下冤判二年三个月。邓仕娥上诉,河源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撤销原判,发回重审。六月十六日上午非法重审,警察刁难、威胁、欺骗其家属不准那么多人进去旁听,竟然胡说是邓仕娥交待的,最后才只准两位家属进去旁听。公诉人吴文珍(女)宣读诬告邓仕娥的所谓“罪状”,两位律师严肃地指出,此诬告罪状漏洞百出,完全没有法律依据。

庭审时,邓仕娥对公诉人吴文珍说:学炼真善忍做好人,到底触犯了哪一条法律?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书籍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和文字。两位律师有理有据地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

七月七日,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非法重审,冤判邓仕娥二年三个月,罚金5000元。邓仕娥随即上诉。河源市中级法院非法不开庭,驳回上诉、维持冤判。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邓仕娥家属去东源看守所探视监时,看守所称邓仕娥已于上周被劫持到广州市花都女子监狱。

善恶必报,人不治天治。在此,希望所有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停止迫害法轮功!不要再做江泽民的陪葬品!不要将来成为历史的罪人!做事不要一帮哄、要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要知道上有天,下有地,人善人恶,由天地作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1/邓仕娥狱中申诉-律师遭广东女子监狱驱赶-364014.html

2017-11-25: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非法关押在广州花都女子监狱 2017年11月22日,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家属去东源看守所探视监时,狱警称邓仕娥已于上周被劫持到广州市花都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7113.html

2017-11-25:
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非法关押在广州花都女子监狱
2017年11月22日,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家属去东源看守所探视监时,狱警称邓仕娥已于上周被劫持到广州市花都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7113.html

2017-11-17:广东河源中院维持对邓仕娥的冤判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七月七日被非法判刑二年三个月、罚金五千元,随即上诉。日前,河源市中级法院非法不开庭,驳回上诉、维持冤判。 广东省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上伪造证人刘盈莉。经详细调查了解,刘盈莉不是所谓“证人”,刘盈莉说: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一帮警察突然跑来询问我是什么名时,我没有告诉他们,后来他们就在居委搜查到我的名字,我只是租住邓仕娥的店

2017-11-17:广东河源中院维持对邓仕娥的冤判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七月七日被非法判刑二年三个月、罚金五千元,随即上诉。日前,河源市中级法院非法不开庭,驳回上诉、维持冤判。

广东省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上伪造证人刘盈莉。经详细调查了解,刘盈莉不是所谓“证人”,刘盈莉说: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一帮警察突然跑来询问我是什么名时,我没有告诉他们,后来他们就在居委搜查到我的名字,我只是租住邓仕娥的店铺做生意,至于邓仕娥修炼法轮功的事我是根本不知道的。“竟然说我是她的证人,我是不承认的,是他们莫名其妙,冒充我是邓仕娥的所谓证人,岂有此理。”

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上还胡说:邓仕娥说自己不是法轮功成员。判决书上声称,邓仕娥无视国家法律,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实施罪,是“累犯”,判决她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邓仕娥在没有修炼法轮功之时,身患多种疾病、性格暴躁,家里经常吵吵闹闹;修炼法轮功之后,各种疾病不治而愈,性格也变得和善了、全家也变得和睦了,对待亲人、朋友、邻居街坊和蔼可亲,也不计较个人得失,从而给亲人、朋友带来祥和温暖的关怀,同时也得到很多亲人、朋友对法轮大法的称赞。

在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十八年中,邓仕娥由于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并把自己在修炼中的亲身体会告诉给他人,她却遭到如此迫害。她曾经四次被非法关押迫害,被关押在洗脑班迫害两次,非法判刑两次,一次时间是两年,第二次是四年,在广州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邓仕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烂家中三道门绑架,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和私人财产,执法人员不通知家属,家人经几番周折,才知悉她被非法关押在东源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邓仕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听的情况下冤判二年三个月。邓仕娥上诉,河源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撤销原判,发回重审。

六月十六日上午非法重审,警察刁难、威胁、欺骗其家属不准那么多人进去旁听,竟然胡说是邓仕娥交待的,最后才只准两位家属进去旁听。公诉人吴文珍(女)宣读诬告邓仕娥的所谓“罪状”,两位律师严肃地指出,此诬告罪状漏洞百出,完全没有法律依据。此时,审判长李艺华阻止律师讲话说:“这个问题先不要谈,开完庭再讨论。”被两位律师马上拒绝。在庭审途中,李艺华就说:“暂时先休庭二十分钟。”最后延长到30分左右才继续接着庭审。

庭审时,律师问邓仕娥为什么要炼法轮功,邓仕娥回答:因我身体不好,修炼法轮功,后来发现法轮功让人做好人、道德回升、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我修炼法轮功后不长时间,身患所有的疾病不治而愈。审判长李艺华不断阻止不让她往下说,律师叫邓仕娥继续说吧!邓仕娥又说法轮功教导人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又被李艺华非法阻止。

邓仕娥对公诉人吴文珍说:学炼真善忍做好人,到底触犯了哪一条法律?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书籍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和文字。

两位律师有理有据地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公民是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在国家法律上没说法轮功是×教,在公安部宣布的十四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即使法轮功学员宣传法轮功真相做法都是合法的。

七月七日,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非法重审,冤判邓仕娥二年三个月,罚金5000元。当时东源国保大队长张超琼、东源610头目张敏中等在场。

邓仕娥提出上诉,请求二审法院排除一切干扰,本着对法律的敬畏和法律人的良知,撤销原审判决,依法改判上诉人无罪!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家属去东源县看守所要求会见邓仕娥时,被看守所执法人员拒绝。他们都在互相推脱说:案件在审理中,家属把判决书拿给他们看,叫家属去问法院吧!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成为一个真正有道德高尚的好人,对个人、家庭、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

目前家属、希望河源市中级法院取消对邓仕娥非法维持原判、要求无罪释放,希望执法人员要按照法律程序操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7/广东河源中院维持对邓仕娥的冤判-356799.html

2017-09-12:广东河源市邓仕娥上诉 河源中院违法决定不开庭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七月七日被非法判刑二年三个月、罚金五千元,随即上诉。日前,河源中院作出以不开庭的方式审理的决定。邓仕娥的辩护律师九月五日向河源中院审理邓仕娥案合议庭指出,以不开庭的方式审理本案的决定是违法的。 依据《刑诉法》第二百二十三条:第二审人民法院对于下列案件,应当组成合议庭,开庭审理:被告人、自诉人及其法定代理人对第一审

2017-09-12: 广东河源市邓仕娥上诉 河源中院违法决定不开庭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七月七日被非法判刑二年三个月、罚金五千元,随即上诉。日前,河源中院作出以不开庭的方式审理的决定。邓仕娥的辩护律师九月五日向河源中院审理邓仕娥案合议庭指出,以不开庭的方式审理本案的决定是违法的。

依据《刑诉法》第二百二十三条:第二审人民法院对于下列案件,应当组成合议庭,开庭审理:被告人、自诉人及其法定代理人对第一审认定的事实、证据提出异议,可能影响定罪量刑的上诉案件;……本案一审,就事实认定,证据的客观、合法及关联问题,还有侦查程序及审判程序的违法问题均提出了全面异议,显然属于上述所列的应当开庭审理的案件,故应开庭审理。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邓仕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抓捕;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听的情况下冤判二年三个月。邓仕娥上诉,河源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撤销原判,发回重审。

六月十六日上午非法重审,法院周围前前后后都围满了很多便衣警察,小车、警车几十辆。便衣警察手里拿着录相机,在法院周围非法对所有公民乱拍乱照,戒备森严。警察刁难、威胁、欺骗其家属不准那么多人进去旁听,竟然胡说是邓仕娥交待的。最后才只准两位家属进去旁听。

公诉人吴文珍(女)宣读诬告邓仕娥的所谓“罪状”,两位律师严肃地指出,此诬告罪状漏洞百出,完全没有法律依据。此时,审判长李艺华阻止律师讲话说:“这个问题先不要谈,开完庭再讨论。”被两位律师马上拒绝。在庭审途中,李艺华就说:“暂时先休庭二十分钟。”最后延长到30分左右才继续接着庭审。

庭审时,律师问邓仕娥为什么要炼法轮功,邓仕娥回答:因我身体不好,修炼法轮功,后来发现法轮功让人做好人、道德回升、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我修炼法轮功后不长时间,身患所有的疾病不治而愈。审判长李艺华不断阻止不让她往下说,律师叫邓仕娥继续说吧!邓仕娥又说法轮功教导人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又被李艺华非法阻止。

邓仕娥对公诉人吴文珍说:学炼真善忍做好人,到底触犯了哪一条法律?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书籍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和文字。难道会不好吗?吴文珍说:国家不允许,总之是有法律规定的。后来,被律师推翻,律师说:“是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六日《人民日报》第一版,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声称‘法轮功是×教’,这是以权代法,不能代表法律。”

两位律师有理有据地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公民是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在国家法律上没说法轮功是×教,在公安部宣布的十四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即使法轮功学员宣传法轮功真相做法都是合法的。

整个庭审时间是两个半小时左右。最后,邓仕娥再善意提出,希望在庭旁听的所有执法人员都能象这两位律师一样按照法律办事、公平公正。

七月七日,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非法重审,冤判邓仕娥二年三个月,罚金5000元。当时东源国保大队长张超琼、东源610头目张敏中等在场。

邓仕娥提出上诉,请求二审法院排除一切干扰,本着对法律的敬畏和法律人的良知,撤销原审判决,依法改判上诉人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2/广东河源市邓仕娥上诉-河源中院违法决定不开庭-353628.html

2017-07-09: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邓仕娥被东源县法院重审冤判2年3个月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于2017年7月7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重审,冤判2年3个月,罚金5000元。家属与邓仕娥要求上诉。 当时东源国保大队长:东源国保大队长张超琼对欲参加旁听的人录像,东源610主任张敏中等在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9/二零一七年七月九日大陆

2017-07-09: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邓仕娥被东源县法院重审冤判2年3个月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于2017年7月7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重审,冤判2年3个月,罚金5000元。家属与邓仕娥要求上诉。

当时东源国保大队长:东源国保大队长张超琼对欲参加旁听的人录像,东源610主任张敏中等在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9/二零一七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0834.html

2017-07-06:东源法院再次对邓仕娥非法重审 作第二次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广东河源市东源县法院一审冤判2年3个月,邓仕娥上诉到河源人民中级法院,河源人民中级法院将该案件退回东源法院重审。东源法院于2017年6月16日上午9时对邓仕娥再次非法重审,当天河源源城区国保、源城区610主任何培城、李姓610成员,东源国保、东源610欧姓等一帮人在东源县法院门口骚扰想参加旁听的人。法院门岗把守人员规定只准许邓仕娥

2017-07-06: 东源法院再次对邓仕娥非法重审 作第二次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广东河源市东源县法院一审冤判2年3个月,邓仕娥上诉到河源人民中级法院,河源人民中级法院将该案件退回东源法院重审。东源法院于2017年6月16日上午9时对邓仕娥再次非法重审,当天河源源城区国保、源城区610主任何培城、李姓610成员,东源国保、东源610欧姓等一帮人在东源县法院门口骚扰想参加旁听的人。法院门岗把守人员规定只准许邓仕娥的直属亲属进入旁听,其他人一律不允许进入法院旁听。东源国保人员给每一位想参加旁听的人录相并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两位律师引用法律依据给邓仕娥做了有力的信仰法轮功合法和无罪辩护。

广东河源市东源县法院一而再,再而三违背法律、违背良知冤判好人。现今又定2017年7月7日上午9时在河源市东源法院再次对邓仕娥非法重审,作第二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6/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0673.html#1775222026-30

2017-06-20:广东河源市邓仕娥被重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六月十六日上午九时,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法院、检察院、国保、610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对邓仕娥非法重审。家属请来两位律师为邓仕娥作无罪辩护。 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绑架;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

2017-06-20: 广东河源市邓仕娥被重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六月十六日上午九时,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法院、检察院、国保、610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对邓仕娥非法重审。家属请来两位律师为邓仕娥作无罪辩护。

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绑架;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听的情况下冤判二年三个月。邓仕娥上诉,河源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撤销原判,发回重审。

六月十六日上午,法院周围前前后后都围满了很多便衣警察,小车、警车几十辆。便衣警察手里拿着录相机,在法院周围非法对所有公民乱拍乱照,戒备森严。警察刁难、威胁、欺骗其家属不准那么多人进去旁听,竟然胡说是邓仕娥交待的。最后才只准两位家属进去旁听。

公诉人吴文珍(女士)宣读诬告邓仕娥的所谓“罪状”,两位律师严肃地指出,此诬告罪状漏洞百出,完全没有法律依据。此时,审判长李艺华阻止律师讲话说:“这个问题先不要谈,开完庭再讨论。”被两位律师马上拒绝。在庭审途中,李艺华就说:“暂时先休庭二十分钟。”最后延长到30分左右才继续接着庭审。

庭审时,律师问邓仕娥为什么要炼法轮功,邓仕娥回答:因我身体不好,修炼法轮功,后来发现法轮功做好人、道德回升、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我修炼法轮功后不长时间,身患所有的疾病不治而愈。被李艺华不断阻止不让她往下说,律师叫邓仕娥继续说吧!邓仕娥又说法轮功教导人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又被李艺华非法阻止。

邓仕娥对公诉人吴文珍说:学炼真善忍做好人,到底触犯了哪一条法律?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书籍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和文字。难道会不好吗?吴文珍说:国家不允许,总之是有法律规定的。后来,被律师推翻,律师说:“是1999年10月26日《人民日报》第1版,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声称‘法轮功是×教’,这是以权代法,不能代表法律。”

其中一位审判员钟斌暗中不断督促审判长李艺华阻止律师讲话。

两位律师有理有据地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公民是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在国家法律上没说法轮功是×教,在公安部宣布的十四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即使法轮功学员宣传法轮功真相做法都是合法的。

整个庭审时间是两个半小时左右,其中有广东省广州市法制人员参加旁听。最后,邓仕娥再善意提出,希望在庭旁听的所有执法人员都能象这两位律师一样按照法律办事、公平公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0/广东河源市邓仕娥被重审-律师做无罪辩护-349916.html

2017-06-13:广东河源市邓仕娥面临非法重审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将于2017年6月16日上午9点将再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非法重审。 邓仕娥于2016年9月24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20多人砸烂家中三道门绑架,并不告知其家人。家人经几番周折,才知悉关押在东源看守所。后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在东源看守所在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听的情

2017-06-13: 广东河源市邓仕娥面临非法重审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将于2017年6月16日上午9点将再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非法重审。

邓仕娥于2016年9月24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20多人砸烂家中三道门绑架,并不告知其家人。家人经几番周折,才知悉关押在东源看守所。后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在东源看守所在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听的情况下冤判二年三个月。邓仕娥不服判决,向河源市中级法院上诉。河源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出具《刑事裁定书》(2017)粤16刑终31号判定:原判违反法律规定的诉讼程序。依照《中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七条的规定,裁定:撤销河源市东源县人民法院(2017)粤1625刑初2号刑事判定;发回河源市东源县人民法院重新审判。

邓仕娥现被非法关押8个多月。

邓仕娥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曾遭2次非法劳教,2次绑架送洗脑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3/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9583.html

2017-05-07:原判被中级法院撤销 广东东源县法院知法犯法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在东源看守所在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听的情况下冤判二年三个月。邓仕娥不服判决,向河源市中级法院上诉。 河源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出具《刑事裁定书》(2017)粤16刑终31号判定:原判违反法律规定的诉讼程序。依照《中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七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2017-05-07: 原判被中级法院撤销 广东东源县法院知法犯法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河源市东源县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在东源看守所在逐出辩护律师、没有一位亲属旁听的情况下冤判二年三个月。邓仕娥不服判决,向河源市中级法院上诉。

河源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出具《刑事裁定书》(2017)粤16刑终31号判定:原判违反法律规定的诉讼程序。依照《中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七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一、撤销广东省东源县人民法院(2017)粤1625刑初2号刑事判定;
二、发回广东省东源县人民法院重新审判。

四月底家属到东源法院询问邓仕娥案件的状况,得到的回复是:还没有定下来哪个法官负责。

五月五日,家属聘请的律师去到东源看守所看了解情况,得知东源法院又耍阴招采用下三流手段再次欺骗:早在四月二十四日该法院一张姓法官带领几个人到东源看守所欺骗利诱邓仕娥,要邓仕娥辞退家属为她聘请的辩护律师,胡说她的辩护律师是违法的。

东源法院知法犯法,一审时逐出辩护律师、不准家属旁听,无视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破坏公开审判制度,恶意侵犯辩护律师执业权益,肆意剥夺被告人辩护权;这次又想昧着良心、践踏法律,企图诱骗受害妇女放弃请律师辩护权。

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绑架。家人经几番周折,才知悉她被非法关押在东源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九点,东源县法院非法在东源看守所对邓仕娥进行所谓“庭审”,看守所里外有十多辆小车及警车停着,如大敌来临!邓仕娥的辩护律师在进入看守所里面的门时,国保的警察要对律师安检,律师不同意而被撵了出来。

邓仕娥的家属八点多就来到东源看守所要求进去旁听,东源及源城国保、610人员大声对家属吆喝说没有位置,不准家属进去旁听。后经家属多次要求,国保、610的人员只允许一位家属进去,但没进到里面又被赶了出来。在没有辩护律师及家属的情况下,所谓“庭审”开到十点多,里面的人员就出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7/原判被中级法院撤销-广东东源县法院知法犯法-346908.html

2017-04-13:广东省河源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邓仕娥的一审出具虚假公文 邓仕娥的辩护律师于3月13日到河源市中级法院阅卷,惊讶河源市中级法院出具虚假公文,配合一审法院违法,妨害司法公正的问题。律师发现在《刑事一审诉讼卷宗 正卷》里赫然夹着一份《指定管辖决定书》,发现公文出具日期是2016年11月28日。这分明是辩护律师在2017年2月21日向有关部门控告一审法院滥权、也包括向河源中院控告后,该院非但不予查处,

2017-04-13: 广东省河源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邓仕娥的一审出具虚假公文
邓仕娥的辩护律师于3月13日到河源市中级法院阅卷,惊讶河源市中级法院出具虚假公文,配合一审法院违法,妨害司法公正的问题。律师发现在《刑事一审诉讼卷宗 正卷》里赫然夹着一份《指定管辖决定书》,发现公文出具日期是2016年11月28日。这分明是辩护律师在2017年2月21日向有关部门控告一审法院滥权、也包括向河源中院控告后,该院非但不予查处,竟配合其违法,公然造出这么一个东西出来。

对于河源中院出具虚假公文的滥权行为,辩护律师暂保留向有关部门控告的权利,希望河源中院好自为之。

鉴于原审法院无视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破坏公开审判制度,恶意侵犯辩护律师执业权益,肆意剥夺被告人辩护权,辩护律师请求二审法院依据《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七条的规定,撤销原审判决,发回重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3/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61.html#174130717-1

2017-03-29:被冤判二年多 广东河源市邓仕娥上诉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冤判二年三个月后上诉,要求撤销原审判决;二审将在河源市中级法院开庭。邓仕娥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在看守所被东源县法院非法庭审,辩护律师被警察撵出,家属要求旁听也被拒绝。 邓仕娥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绑架。家人经几番周折,才知悉她被非法关押在东

2017-03-29: 被冤判二年多 广东河源市邓仕娥上诉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冤判二年三个月后上诉,要求撤销原审判决;二审将在河源市中级法院开庭。邓仕娥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在看守所被东源县法院非法庭审,辩护律师被警察撵出,家属要求旁听也被拒绝。

邓仕娥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绑架。家人经几番周折,才知悉她被非法关押在东源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九点,东源县法院非法在东源看守所对邓仕娥进行所谓“庭审”。看守所里外有十多辆小车及警车停着,如大敌来临!邓仕娥的辩护律师在进入看守所里面的门时,国保的警察要对律师安检,律师不同意而被撵了出来。律师在大门口等了一会就开车走了。门口旁听的人员看到有人跟踪律师的车辆。

邓仕娥的家属八点多就来到东源看守所要求进去旁听。大门口有东源及源城国保、610人员守着,他们大声对家属吆喝说没有位置,不准家属进去旁听,并对每位要求旁听的人员录像、录音。后经家属多次要求,国保、610的人员只允许一位家属进去,但没进到里面又被赶了出来。

在没有辩护律师及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庭审开到十点多,里面的人员就出来了。

被冤判后,邓仕娥不服判决,上诉到河源市中级法院,并要求公开开庭审理。邓仕娥的律师指出:

一、原审法院肆意剥夺上诉人诉讼权利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原审法院在看守所开庭时对上诉人的辩护律师葛文秀违法安检,遭到葛律师拒绝后,将其逐出看守所门外,致其无法出庭为上诉人辩护。这分明是原审法院故意设置陷阱,让上诉人失去辩护律师,从而任由其摆布。

二、公然践踏公开审判原则

是日的审判,不仅辩护人未得以进入法庭为上诉人辩护,上诉人亲属也没有一人被允许进入法庭旁听。

法院本来有自己的办公场所,审判活动依法本来应该公开进行的,何以要弄到戒备森严的看守所里?何以要非法阻碍辩护人辩护?何以要非法粗暴限制公民旁听审判权利?

刑诉法第十一条:人民法院审判案件,除本法有规定的以外,一律公开进行。法庭规则第九条:公开的庭审活动,公民可以旁听。旁听席位不能满足需要时,人民法院可以根据申请的先后顺序或者通过抽签、摇号等方式发放旁听证,但应当优先安排当事人的近亲属或其他与案件有利害关系的人旁听。

三、原审法院对本案的审判是违法管辖

邓仕娥居住在源城区,被指控的事也发生在源城区,东源县法院何以管辖?至开庭前,辩护人曾两次阅卷,均未发现相关指定管辖的文书。东源法院根本违背了刑诉法第二十四条关于管辖的规定,是无权管辖。

因其无权管辖,其合议庭的组成当然违法。不仅如此,其组成人员身份也违反法律规定。刑诉法第一百七十八条规定,基层法院审判第一审案件应当由审判员三人或者由审判员、人民陪审员共三人组成,本案却由审判员刘金可和助审员共三人组成的。这是对刑诉法基本原则(陪审制度)的破坏。

鉴于原审法院无视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破坏公开审判制度,恶意侵犯辩护律师执业权益,肆意剥夺被告人辩护权,已对依法治国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为维护法律尊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树立中国司法公正形象,特此请求二审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本案。

并且,在开庭查明原审法院上述违法行为后,上诉人请求二审法院依据《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七条的规定,撤销原审判决,发回重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9/被冤判二年多-广东河源市邓仕娥上诉-344874.html

2017-02-25: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冤判2年3个月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法院冤判2年3个月。东源法院于2017年1月20日,在戒备森严的东源看守所,在邓仕娥的辩护律师未得以进入法庭履职,邓仕娥的亲属也没有一人被允许进入法庭旁听的情况下,践踏法律,冤判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4/二零一七年二月二

2017-02-25: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冤判2年3个月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被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法院冤判2年3个月。东源法院于2017年1月20日,在戒备森严的东源看守所,在邓仕娥的辩护律师未得以进入法庭履职,邓仕娥的亲属也没有一人被允许进入法庭旁听的情况下,践踏法律,冤判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4/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3490.html#17223224015-16

2017-01-25:广东省东源县邓仕娥被非法庭审 辩护律师被撵出 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审,其辩护律师被警察撵出,家属要求旁听也被拒绝。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九点,东源县法院非法在东源看守所对邓仕娥进行所谓“庭审”。看守所里外有十多辆小车及警车停着,如大敌来临! 邓仕娥的辩护律师在进入看守所里面的门时,国保的警察要对律师安检,律师不同意而被撵了出来。律师在大门口

2017-01-25: 广东省东源县邓仕娥被非法庭审 辩护律师被撵出
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审,其辩护律师被警察撵出,家属要求旁听也被拒绝。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九点,东源县法院非法在东源看守所对邓仕娥进行所谓“庭审”。看守所里外有十多辆小车及警车停着,如大敌来临!

邓仕娥的辩护律师在进入看守所里面的门时,国保的警察要对律师安检,律师不同意而被撵了出来。律师在大门口等了十多分钟,被国保警察叫到门岗。外面的人听到他们很大的说话声,不久律师就出来了。律师说国保人员查问他的车辆放在哪里,律师回应“我的车放哪里有关系吗?”律师在大门口等了一会就开车走了。门口旁听的人员看到有人跟踪律师的车辆。

邓仕娥的家属八点多就来到东源看守所要求进去旁听。大门口有东源及源城国保、610人员守着,他们大声对家属吆喝说没有位置,不准家属进去旁听。要求进去站着旁听也遭拒绝。东源国保并对每位要求旁听的人员录像、录音。后经家属多次要求,国保、610的人员只允许一位家属进去,但没进到里面又被赶了出来。

在没有辩护律师及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庭审开到十点多,里面的人员就出来了。非法庭审结果不清楚。

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二十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绑架。家人经几翻周折,才知悉她被非法关押在东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5/广东省东源县邓仕娥被非法庭审-辩护律师被撵出-341624.html

2017-01-14:广东河源市东源法院于1月20日对邓仕娥非法庭审 广东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去年9月24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20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绑架,并不告知其家人。家人经几翻周折,才知悉关押在东源看守所。到现在已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现东源法院于2017年1月20日9:30对邓仕娥进行非法庭审。 邓仕娥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曾遭2次非法劳教,2次绑架送洗脑班。 h

2017-01-14: 广东河源市东源法院于1月20日对邓仕娥非法庭审
广东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去年9月24日在家被东源县国保、东源610、东源公安局、源城区国保及610共20多人撬开家中三道门绑架,并不告知其家人。家人经几翻周折,才知悉关押在东源看守所。到现在已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现东源法院于2017年1月20日9:30对邓仕娥进行非法庭审。

邓仕娥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曾遭2次非法劳教,2次绑架送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0817.html

2016-09-25:广东河源市邓仕娥和惠州刘姓学员被绑架 广东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与在河源工作的惠州刘姓学员,于9月24日下午,被河源源城区公安局、源城区派出所、源城区国保、源城区610及惠州610共20多人绑架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5/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57.html#1692422438-32

2016-09-25: 广东河源市邓仕娥和惠州刘姓学员被绑架
广东河源市法轮功学员邓仕娥与在河源工作的惠州刘姓学员,于9月24日下午,被河源源城区公安局、源城区派出所、源城区国保、源城区610及惠州610共20多人绑架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5/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57.html#1692422438-32

2011-02-21:广东河源市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广东省河源市目前仍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情况如下: 黄进、叶志坚、邓仕娥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二日被中共恶警绑架,并分别被非法判刑六年、五年、四年,至今仍未能回家; 黄玉英,在被非法判刑迫害六年之久后,回家不久,在惠州市博罗县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八日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并被当局非法判刑五年; 宋冬梅、黄秀莲(三次入冤狱),于二零

2011-02-21: 广东河源市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广东省河源市目前仍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情况如下:

黄进、叶志坚、邓仕娥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二日被中共恶警绑架,并分别被非法判刑六年、五年、四年,至今仍未能回家;

黄玉英,在被非法判刑迫害六年之久后,回家不久,在惠州市博罗县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八日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并被当局非法判刑五年;

宋冬梅、黄秀莲(三次入冤狱),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左右上午在河源市紫金县柏埔镇被恶警绑架,继而被当局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囚禁于广东三水女子劳教所;

柳素芬,于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三日被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市公安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到河源看守所,于十一月十一日被非法劳教二年,现囚禁于广东三水女子劳教所;

龙川县法轮功学员黄德娇、罗云香、管彩兰,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被龙川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到看守所,受尽了精神折磨。二零一零年前,龙川法院对这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枉判三位老人三至四年,现仍超期关押在龙川看守所。

连平县法轮功学员刘彩莲(小学教师)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六日早上八时多,被中共人员非法抄家,并绑架,下落不明。当天早上八点多,县政法委、“六一零”、国安、派出所、元善镇干部共十几人,来人按门铃时,刘彩莲的丈夫还没起床,这群中共恶人叫刘彩莲开客厅木门,她不给开,邪恶人员就破门进入,就这样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她。下午二点多又来二人通知说刘彩莲被送去了所谓的“学习班”,不告诉真实地方。

请河源当地法轮功学员与正义人士积极打听详细被迫害学员的情况与迫害单位的人员、电话号码等讯息,予以补充与说明,全面讲清真相。

劝告河源市当地公检法系统立即停止迫害,早日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所有河源市法轮功学员。也敬请明白真相、有良知的警察家属,规劝家人,不可知法犯法,不可参与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害人者终害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1/广东河源市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236595.html

2008-06-02: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河源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邓仕蛾下落不明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蛾,在2007年8月12日被河源市恶警非法抓捕关押在东源县看守所,后来被转到河源市看守所,被非法判刑四年。 2008年2月28日,邓仕蛾外甥女去看守所探望时恶警称今天星期四不给探望,叫其星期五再来。第二天其外甥女去到看守所时恶警说人送走了,下落不明。2008年4月23日她丈夫去河源市看守所追问他妻子被送往

2008-06-02: 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河源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邓仕蛾下落不明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蛾,在2007年8月12日被河源市恶警非法抓捕关押在东源县看守所,后来被转到河源市看守所,被非法判刑四年。

2008年2月28日,邓仕蛾外甥女去看守所探望时恶警称今天星期四不给探望,叫其星期五再来。第二天其外甥女去到看守所时恶警说人送走了,下落不明。2008年4月23日她丈夫去河源市看守所追问他妻子被送往何地?看守所值班恶警说: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79580.html

2007-12-11:广东河源市邓仕娥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2007年8月12日,广东省河源市公安以奥运整治社会治安为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多名。其中没放的邓仕娥等4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河源市看守所,11月13日对这4名法轮功学员开庭审判,并分别判刑3至7年。11月23日,另一名司机法轮功学员被抓(男,30岁,不知姓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7/12/11/1

2007-12-11: 广东河源市邓仕娥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2007年8月12日,广东省河源市公安以奥运整治社会治安为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多名。其中没放的邓仕娥等4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河源市看守所,11月13日对这4名法轮功学员开庭审判,并分别判刑3至7年。11月23日,另一名司机法轮功学员被抓(男,30岁,不知姓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7/12/11/168201.html

2007-09-01:广东河源市大法弟子卢春燕、叶利坚等仍被非法拘留 广东河源市东源县月初发生的60、70个恶警持枪绑架大法弟子,至今大法弟子卢春燕、叶利坚、肖美莲、邓仕娥还被非法拘留在东源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161949.html

2007-09-01: 广东河源市大法弟子卢春燕、叶利坚等仍被非法拘留
广东河源市东源县月初发生的60、70个恶警持枪绑架大法弟子,至今大法弟子卢春燕、叶利坚、肖美莲、邓仕娥还被非法拘留在东源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161949.html

2004-10-21:邓仕娥:女,现在三水劳教二年,被罚款几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1/87107.html

2004-10-21: 邓仕娥:女,现在三水劳教二年,被罚款几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1/87107.html

2000-09-27:河源法轮大法学员护法历程 1999年7月22日,中央取缔“法轮功”。全国各地大法弟子通过正常渠道向国家领导反映实际情况,希望江泽民站在公正的基础上还“法轮大法”清白。我们河源的大法弟子也行动起来维护大法,9月份有九个大法弟子进京上访,但都是还没来得及上访就被送回当地,有的被拘留了7天左右,有的被拘留了十五天。 10月底左右,河源先后有二、三十名大法弟子进京护法,当地执法人员对进京两次的大法弟子

2000-09-27: 河源法轮大法学员护法历程
1999年7月22日,中央取缔“法轮功”。全国各地大法弟子通过正常渠道向国家领导反映实际情况,希望江泽民站在公正的基础上还“法轮大法”清白。我们河源的大法弟子也行动起来维护大法,9月份有九个大法弟子进京上访,但都是还没来得及上访就被送回当地,有的被拘留了7天左右,有的被拘留了十五天。

10月底左右,河源先后有二、三十名大法弟子进京护法,当地执法人员对进京两次的大法弟子判劳教,叶XX被判劳教二年;利玉霞被判劳教一年半;袁群瑞、陈XX被判劳教一年。

2000年千喜之夜,河源市五十名左右大法弟子用在公园炼功形式迎接新年,当地公安人员拘留了四十多名大法弟子,学员在狱中坚持学法炼功,被泼冷水等。大法资料被抢走了。学员们用绝食的方式表示坚修大法的心,直到监狱炼功环境得到恢复。其中这些学员有被拘留了7天,有被拘留了十五天,有九个被拘留十五天后又被送进看守所关押起来,农历正月初八公安人员释放她们时又向6个学员家属要了所谓保释金人民币二千元钱。

2、3月份,当地公安人员无缘无故拘留了邱XX、柳素芬、耿建英、禾彩翠等十多名在家大法弟子,有的被关押了十五天,有的关押了十多天或一个月左右。肖美莲学员第一次进京护法也被关押了一个月。在家被抓的学员他们都以“妨碍社会秩序”“涉嫌破坏国家法律”强行给大法弟子们定罪。

就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4月份中旬先后又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进京护法,其中最小的才四岁,最老的有七十五岁,试问世人:难道看到这些能不动心吗?她们都是大法的受益者,这样不远千里进京,就是为了向中央政府说一声:法轮大法好。有何不可!可是她们进京有被连续提审三、四十个小时,有被连续提审十多个小时,有的被暴打脚踢,有的被罚钱。黄红梅、邓仕娥、柳素芬、李XX、邱XX、耿建英、李XX、曾XX等大法弟子已被送去押了三个多月,有些目前还在狱中。

4月底到5月初,当地公安人员又拘捕了肖美莲、李梅、李超群、潘秀玲、黄海南、吴XX、陈XX等多名在家坚修的弟子。李超群学员的妻子进京护法已被关押,公安人员不顾他们一对需要照顾的小儿女,也把他关押了一个多月。他们当中有的关押了十五天,有的直到目前还被关押。其中陈XX学员已被关了四个月直到目前还未放出来。

6月3、4日,公安人员又把肖美莲、叶红菱等几个在家里的大法弟子强行关押起来,并且要求叶红苏学员的家属上交人民币五千元的担保金,否则以关精神病院来进行威胁。

紫金学员温秋梅在6月19日被抓,经常被连续提审。6月底把她押送到白岭头看守所被连续逼供十多个小时。

6月底,又有十个学员进京护法。其中有些被抄家,潘素珍因家里拿不出2000元的押送金,公安局的人把她家里的电视机、红木家私搬走了来抵押。此外还有几个学员也被搬了东西。

7月初,陆陆续续又月八、九个大法弟子进京护法,赖五妹等几个学员被用棍子打。大法弟子邓新是在家,执法人员爬上二楼,把房间门踢破个洞钻进去强行把她关押了二十天;还有一些在家里的学员也被强行抓进看守所或拘留所关押起来。其中李XX母女被罚款五千元。

8月上旬,两名学员被判二年劳教;对多名学员被判三年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27/1580.html

河源 东源县联系资料(区号: 762)

2022-03-29: 河源市源城区东埔派出所的人员信息:
邓迪斯 1986-10-29 19926103042
黄瀚涛 1994-11-05 13829394113
黄艺明 1981-09-03 13690932266
吴东平 1980-07-07 13502325926
吴俊光 1978-11-06 13825331555
刘震海 1974-08-20 15986039911
刘东晓 1983-04-25 13827803663
邬国清 1989-09-10 18312377631
李顶芳 1962-12-01 13827895063
江富贵 1990-05-10 18807621875
史建勇 1988-08-23 18818325785
杨志艺 1983-02-27 13825350230
张湘梅 1974-02-01 13825321432
李维志 1963-02-23 13902630009
巫春明 1965-10-02 13502318772
陈惠涛 1968-02-19 13827892328
黄崇德 1963-09-19 13360998888
江伟军 1970-06-03 13286718111
周银青 1973-11-18 13829392331
刘秀惠 1987-03-18 13827860909
陈思忠 1974-07-17 13827898123
陈耀强 1969-10-12 13902638986
骆伟雄 1979-07-20 13829349088
赖国标 1974-08-25 13827879009
张书华 1967-07-09 13902631707
叶卓凡 1967-09-12 13829338228
张奕 1989-01-27 13829380600
罗鹏程 1993-08-29 18676066804
李格 1985-12-31 13825377735
邬靖杰 1995-08-03 130357095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62)

2017-09-12: 河源市中级法院审理邓仕娥案的主要负责人:
崔春柳:0762-3827033
彭春文:0762-3827010
雷志平:0762-3827030

书记员:0762-386710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3-16: 曝光河源中级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邓仕娥的主审法官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轮功学员邓仕娥的二审将会在河源市中级法院开庭。

河源中级法院刑庭主审法官:崔春柳 电话0762-382703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6/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43.html#17315225822-30

2017-01-14: 东源县政法委: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陈维安 政法委书记 07628831199 07623367696 13902637268
欧可俊 常务副书记 07628831520 07623310672 13923682166
张敏中 副书记/610主任 07628831520 07623883606 18676064610
程春华 副书记 07628831112 07623322168 18818331168
江卫东 副书记 07628831112 07623335704 13829303336
陈云锋 政工办主任 07628836299 07623367298 18998766345
李清伟 办公室主任 07628831519 07623119633 18902639918
吕伟梅 研究室主任 07628831610 07623887488 13825371325
东源县610办公室
蓝标 副主任 07628831610 07623828268 13322636312
东源国保大队
张超琼 大队长 07628885289 07623316132 13827802132
廖贵平 教导员 07628885273 07623363169 13502318005
吴冠青 副大队长 07628885273 07623882901 13827807603
张卫光 副大队长 07628885273 07623332919 1382930330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