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秦皇岛市 >> 毕艳珍

毕艳珍
在开平区劳教所被打青的胳膊
女, 40
个人情况: 秦皇岛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部上班,会计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新闻北里小区
拘留时间: 2004年11月10日
有关恶人: 唐山开平区劳教所中队长陈晓华
迫害情况: 曾10次被抓、拘留,受尽各种酷刑折磨。2004年11月12日第四次被劫持到唐山开平区劳教所,17日被迫害致奄奄一息,生活不能自理,至今父母照料。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6-24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劳教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毕艳珍在唐山开平劳教所被打青的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2-19:优秀会计师诉江 给警察和居委会人员讲真相 原来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一名优秀职工毕艳珍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在过去十几年中,十几次被绑架,遭受电刑、死人床、吊挂、打毒针、暴力灌食等酷刑,九死一生。 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和六月二十日,毕艳珍两次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送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书,目的是让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让公检法人员停止迫害,有好的未来。 之后,毕艳珍受到的

2015-12-19: 优秀会计师诉江 给警察和居委会人员讲真相

原来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一名优秀职工毕艳珍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在过去十几年中,十几次被绑架,遭受电刑、死人床、吊挂、打毒针、暴力灌食等酷刑,九死一生。
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和六月二十日,毕艳珍两次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送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书,目的是让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让公检法人员停止迫害,有好的未来。

之后,毕艳珍受到的不是最高检察院的依法受理,却是“六一零”指使的警察、单位、居委会人员的骚扰。

毕艳珍,女,五十岁左右,原来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一名优秀会计师,业务精干,文静和善。可是只是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弱女子曾十多次被抓,其中四次被非法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酷刑迫害,单位怕受牵连,二零零零年,无理开除她的公职。孩子和家属承受了极大的精神压力,父母因承受不住巨大的精神压力,相继含冤离世。

秦皇岛红旗路派出所警察和居委会人员骚扰 明真相而退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秦皇岛红旗路派出所一个杨姓警察和世纪星园居委会主任冷杰(女,三十多岁)及居委会一女共三人来到毕艳珍家,居委会的办公地点距离毕艳珍住的楼大约五十多米远。

当时,毕艳珍正在做饭,听到有人敲门就问是谁,冷杰说是居委会的,毕艳珍从猫眼里看到有一个穿警服的,知道是为诉江来的,就问什么事。冷杰说,你自己知道,毕艳珍问他们是否是诉江的事,怎么知道的,谁让他们来的?来人都不回答,却说开门谈谈。

毕艳珍拒绝开门,告诉他们上门骚扰是违法的,自己是依法诉江,而且“两院”已经签收,迫害法轮功违反了《宪法》,自己只是为了信仰就被开除工作,几次差点被迫害致死,就应该告江泽民。控告江泽民是公民的权利,将来首恶江泽民一定会受到审判。将来也会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她的人。听到这儿,他们三人就走了。

下午,毕艳珍找到居委会冷杰问情况,冷杰说“上边”让问问,不光你一个人,言外之意,问了很多人。

秦皇岛北环路办事处主任指使人员骚扰 明真相而退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秦皇岛北环路办事处主任让他的一个亲戚,然后他的亲戚又让自己的两个同事(其中一个同事是毕艳珍原来的邻居),找到毕艳珍丈夫单位,拿出“三书(不炼法轮功“保证书”、“揭批书”、“悔过书”),说:“我们不敢找弟妹(毕艳珍),你帮忙签一下。”

毕艳珍的丈夫看是因为法轮功来的,就说:“你们先坐下。”于是,就跟他们讲:“你们知道他们(指办事处主任等)为什么不敢找我媳妇吗?因为没理、违法、心虚呀。我妻子就是因为不签这个,才被开除的,受了很多酷刑折磨,迫害人家,死活都不管,还好意思让签这个?我还想告江泽民呢?我肯定不能代她签。”

然后,毕艳珍的丈夫就给他们两个讲了真相,说自己媳妇炼法轮功身体病都好了,二十年没吃过一片药,她不能恩将仇报,落井下石。她差点被迫害死,工作也没了,一分钱收入没有,平时很少跟我要钱花,可是从来没听她骂过害她的人,她说警察和单位领导也很可怜,将来干坏事都得还,告江泽民是为了让警察和世人得救,停止迫害,以免以后遭清算。她从来不说假话,孝敬老人等,是个贤妻良母,大好人。

来的俩人听明白了,意识到签“三书”可不是闹着玩的,是很严肃的事,人做坏事要遭报应的。连声说:“谢谢,”就走了。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毕艳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受各种迫害,请参见:
《遭唐山开平区劳教所五天摧残 毕艳珍生活不能自理(图)》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个普通家庭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9/优秀会计师诉江-给警察和居委会人员讲真相-320666.html

2004-11-30:河北省秦皇岛市新闻北里小区的大法弟子毕艳珍,2004年11月10日被警察绑架,12日第四次被劫持到唐山开平区劳教所,遭中队长陈晓华等恶警迫害,17日被迫害致奄奄一息,生活不能自理,至今由70多岁的父母照料。 毕艳珍,女,40岁左右,原来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一名优秀职工,业务精干,文静和善,在单位口碑皆好,大专文化,是一名会计师。可是只是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秦皇岛邪恶多次疯狂迫害,

2004-11-30: 河北省秦皇岛市新闻北里小区的大法弟子毕艳珍,2004年11月10日被警察绑架,12日第四次被劫持到唐山开平区劳教所,遭中队长陈晓华等恶警迫害,17日被迫害致奄奄一息,生活不能自理,至今由70多岁的父母照料。

毕艳珍,女,40岁左右,原来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一名优秀职工,业务精干,文静和善,在单位口碑皆好,大专文化,是一名会计师。可是只是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秦皇岛邪恶多次疯狂迫害,就这样一个弱女子曾10多次被抓,其中四次被非法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加重迫害,四年来,精神和肉体都遭受了极大压力,可她依然是那么乐观,见到警察还在告诉他们真象。

2004年11月10日下午3~4点左右,毕艳珍被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恶警在家中无人、未履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非法掠走电脑、激光打印机、软盘、耗材等设备,价值近万元。

11月12日,毕艳珍被秦皇岛610和海港公安分局再次强行送到唐山开平区劳教所,劳教所因为她身体不合格拒收,可是秦皇岛610硬要劳教所收下,根本不管她的死活。当天下午,她刚被送到劳教所女队门口,就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大法弟子!”队长王燕领着一群包夹(专门看管法轮功学员的吸毒犯、抢劫犯等)强行拖拉毕艳珍,有的捂嘴和鼻子,有的大打出手,有的用胶带纸封她的嘴。毕艳珍几乎被窒息而死,她被打得在地上翻滚,一身白色的衣服弄的都是土,她的头在地上拖着,长长的头发被踩掉很多。

到了楼梯,由中队长陈晓华亲自指挥让包夹用胶带把她的脸、嘴、头部全部封上,然后用布带把嘴勒住,她被连拉带拖的拖上了二楼,她的头上几乎全被胶带纸缠满,头发散乱不堪,被粘下一大把。

经过多次的残酷迫害,她的身体很弱,再加上她绝食、绝水第三天,她已无力挣扎,可是她还在不停的告诉大法真象,呼吁停止迫害大法弟子。

这次是她被第四次被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她非常清楚这里十分邪恶。2001年底,她第二次被劫持到劳教所,在绝食、绝水的情况下,邪恶曾让100多邪悟的人昼夜轮流洗脑转化她,18天18夜不让她睡觉,甚至输液的时候都不放过。最后迫害了30天,直到她奄奄一息时才让家人接回。毕艳珍以前在劳教所曾多次因炼功被打、被电,在绝食的情况下被吊在柿子树上冻着长达10多个小时。

她被非法关押在禁闭室,由三个包夹看着,不让她炼功、背法。她不停的给她们讲真象,还给她们唱大法的歌,这些包夹都知道大法好,可是为了早日出去,怕恶警给加期,违心的干着坏事。

13日、14日,她几乎都因为每天早上去厕所时喊“法轮大法好”被邪恶群殴,打倒在地,然后被包夹拽着腿,头拖着地强行拉入禁闭室。而且每次申请去厕所都要被问是否喊,否则不让去。

14日,劳教所狱医何宏伟来给毕艳珍检查身体,并且建议包夹她怎么呆着都行,意思是身体很弱。结果就在她去厕所的路上,突然围上一群包夹队长强行把她抬上车,到医院去输液,她因喊法轮功大法好被邪恶用胶带封住嘴。何医生叫来一个姓高的男犯人给毕艳珍输液,她被7、8个人死死的绑在死人床上,四肢固定强行输液,期间她的心脏剧烈的疼痛,可是邪恶哪里还管这一套。就这样她被固定在死人床上输了3小时液,腿部被打漏液,青肿一大片,行走困难,还要强行输液,最后被抵制,才住手。

15日早上,中队长陈晓华,安焕娥等和一群包夹突然闯入禁闭室,不由分说,就用布带子将毕艳珍狠狠的捆绑在椅子上,一道道的勒紧,强行灌食。毕艳珍喊“法轮大法好”,几乎被邪恶之徒捂住鼻子、嘴窒息。

陈晓华让包夹拿剪子把毕艳珍的长辫子剪掉,然后由陈晓华用力往后揪住毕艳珍被侮辱性剪的参差不齐的头发,大骂着:“还说心脏不好,我看一点毛病没有,要有心脏病不用这样折腾早完了。”由于10多个人连捆带打,毕艳珍一点力气都没有,由狱医王洪利让姓高的男犯人给灌食,2次插入气管。

邪恶的陈晓华完全失去了人性,她从犯人手中要过一个豆包,掰成两半,坐在毕艳珍的对面,说:“再喊,就把豆包塞入嘴中。”看着被灌食呕吐、痛苦的样子,稍微有良知的人都不忍心看到那一幕,连邪恶的包夹都低下了头。可陈晓华还在狂笑,看到王洪利有点手软,竟然卑鄙的说:“看,(王)都心疼了不是。”最后被灌的食全部都被吐出来,毕艳珍的衣服全被弄湿了。

为了报复,为了达到让她吃饭的目地,劳教所恶徒停止了供暖,屋子十分冷,包夹穿着羽绒服都冷,可是毕艳珍却只穿着秋衣秋裤,灌食时都湿透了,包夹看到她冷得直哆嗦,把被围在了她身上。就这样她被捆在椅子上直到第二天的10点多,正赶上她还来了例假,经血浸透了她的外衣,她多次让包夹请示队长(其中有安队长、贾队长、小王队长)去厕所,得到的回答是:往裤子拉、尿;没有陈晓华的命令不能解开绳子,除非答应吃、配合灌食。

16日,陈晓华没有上班,也不说给解下,毕艳珍又冷、又饿,全身疼痛,她几乎都快昏倒了,哪里还有人道啊,等到第二天她再次被强制灌食,才被允许去厕所,结果心脏病突发,几乎瘫坐在地,可是等给劳教所狱医王医生叫来,却说心脏肯定不好,要不联系一下,去外边医院看看,就走了,后来她再次发病,队长才决定送唐山开平医院抢救,医院说:“十分危险,如果不抢救有可能猝死……。”可是等到17日陈晓华上班看到奄奄一息的毕艳珍时,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

毕艳珍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至今由70多岁的父母照料。劳教所女队里边仍然有100多大法弟子被残酷迫害,男队里边也有几十个大法弟子被折磨,强制洗脑。劳教所女队的队长口口声声在说:现在劳教所的条件宽松多了,电警棍等刑具被取消了。可是事实并不像她们所说的那样,而是更加残暴凶狠,只是变了招术而已。

2004-11-16:2004年11月10日下午3~4点左右,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新闻北里小区的大法弟子毕艳珍,被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当时未通知家属),更为恶劣的是,恶警在家中无人、未履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非法掠走电脑、激光打印机、软盘、耗材等设备,价值近万元(详情待查)。现毕艳珍被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2004-11-16: 2004年11月10日下午3~4点左右,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新闻北里小区的大法弟子毕艳珍,被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当时未通知家属),更为恶劣的是,恶警在家中无人、未履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非法掠走电脑、激光打印机、软盘、耗材等设备,价值近万元(详情待查)。现毕艳珍被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2004-04-17:2000年,白色恐怖笼罩着开平劳教所。2000年9月26日左右,劳教所里决定在男队礼堂开全所大会。那天,2班的廊坊大法弟子刘桂梅、秦皇岛大法弟子毕艳珍正在绝食,身体十分虚弱,本来不想参加会,可是跟恶警大刘队长请假未得到允许,她俩决定让去就要证实大法,于是就把刘桂梅在劳教所地毯厂亲自用手绣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带在身上。 大法弟子刘桂梅来自廊坊农村,对大法的坚定令邪恶胆寒,令同修们佩服。平时

2004-04-17: 2000年,白色恐怖笼罩着开平劳教所。2000年9月26日左右,劳教所里决定在男队礼堂开全所大会。那天,2班的廊坊大法弟子刘桂梅、秦皇岛大法弟子毕艳珍正在绝食,身体十分虚弱,本来不想参加会,可是跟恶警大刘队长请假未得到允许,她俩决定让去就要证实大法,于是就把刘桂梅在劳教所地毯厂亲自用手绣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带在身上。

大法弟子刘桂梅来自廊坊农村,对大法的坚定令邪恶胆寒,令同修们佩服。平时不爱说话,文静而腼腆的秦皇岛工商银行的毕艳珍柔弱中带着一身正气、刚毅。她俩跟着队伍来到了男队礼堂。女队距离男队只是隔一条马路,但是被高高的院墙分开,大约要步行1里地才到。

1000多人的礼堂,那时男队劫持的大法弟子还没有被转到保定高阳劳教所。恶警们一个个都十分警惕,不断来回巡视着整个会场,许多大法弟子被“包夹”监视着,恶徒不许大法弟子说话,大法弟子只能用目光对视一下。这时,已绝食200多天的唐山大法弟子段津津、绝食90多天的秦皇岛大法弟子计严等被包夹搀扶着走進会场,悲壮、坚定。看着她们瘦弱的身影,同修们都落泪了。

刘桂梅、毕艳珍坐在一起。在会议结束的时候,她俩突然站了起来,刘桂梅高高的举起“法轮大法好”的红字黄底的横幅,毕艳珍护着大法横幅大声高喊“法轮大法好!”“同修们,快起来保护横幅!”声音响彻天宇,大法弟子的无私无畏,震慑了邪恶。这时,恶警们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愣住了,震惊了,一时间乱作一团,象恶狼似的猛扑过来,大法弟子刘桂梅被重重的打倒,毕艳珍因为正在绝食身体很弱很轻,被一个女恶警扔出很远,许多大法弟子都参与了保护横幅,混乱中女恶警大刘队长也被男恶警打倒在地,一些包夹本来想打大法弟子,也被恶警重重打倒。真是恶人互相行恶。

其中刘桂梅、毕艳珍等8个大法弟子被留下等候处理。恶警王建忠疯狂的打大法弟子,挨个抽嘴巴子。那时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已经有100多人,这时全体大法弟子要求必须放人,否则就不走,坚决要求和8个被留下的大法弟子一起走,邪恶之徒怕事情闹大就同意了。其实这是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好,和师尊的慈悲呵护,8个大法弟子顺利的回到女队。

2004-06-27:2003年6月8日左右,赵辉东直接参与抓捕大法学员,并对一资料点大法学员董俊明非法审讯,后来又非法抓捕大法学员毕艳珍,并强行在她身体很差的情况下,送唐山开平劳教所,最后花了许多钱,因为身体不合格拒收。

2004-06-27: 2003年6月8日左右,赵辉东直接参与抓捕大法学员,并对一资料点大法学员董俊明非法审讯,后来又非法抓捕大法学员毕艳珍,并强行在她身体很差的情况下,送唐山开平劳教所,最后花了许多钱,因为身体不合格拒收。

2003-12-30:毕艳珍,女,30多岁,大专学历,曾在秦皇岛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部上班,会计师,学习和业务都很过硬,曾给单位挽回近20多万元的贷款损失。可是就因为一句真话“大法好”,不写保证书,单位领导认为给他们找麻烦,多次配合610抓捕她。2000年单位给秦皇岛公安一处报销了10000多元费用,从广西抓捕她,非法拘留4个月,回头还怨大法弟子给单位造成损失1万多元。她曾10次被抓、拘留,三次被送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的奄

2003-12-30: 毕艳珍,女,30多岁,大专学历,曾在秦皇岛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部上班,会计师,学习和业务都很过硬,曾给单位挽回近20多万元的贷款损失。可是就因为一句真话“大法好”,不写保证书,单位领导认为给他们找麻烦,多次配合610抓捕她。2000年单位给秦皇岛公安一处报销了10000多元费用,从广西抓捕她,非法拘留4个月,回头还怨大法弟子给单位造成损失1万多元。她曾10次被抓、拘留,三次被送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的奄奄一息才让家人接回,受尽了各种酷刑折磨。可是就在她刚从劳教所接回几天后,身体还很弱,单位的工会主席单慧娥、杜东州、宋金川、郑茹茹等多人到家里骚扰,扬言24小时在她家监控。当家人说,人都迫害成这样了,你们在我们怎么吃的下饭呀!单某竟邪恶的说“一顿饭不吃没事,一个月没吃都没事(没死)。”2000年底,毕艳珍再次被抓,第二次送劳教所,在劳教所拒收的情况下,给劳教所5000元要求收下。大约在今年6月,单位不法人员又给公安至少10000元(派出所的人说),把她第三次送唐山开平劳教所。然而从1999年10月以来,四年了,从来没给过她一分钱,一次她找行长,连楼都没让她上,人事科长李黎公然撒谎说:不知道她被开除的事。

2003-06-24:秦皇岛大法弟子毕艳珍两次被绑架進唐山开平区劳教所,正念闯出后,身体极度虚弱。2003年6月12日再一次被秦皇岛红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在迫害的不能行走吐血的情况下,又一次被送到开平区劳教所劳教,详情待查。直接责任人:红旗路派出所所长张学政、袁兴胜等。

2003-06-24: 秦皇岛大法弟子毕艳珍两次被绑架進唐山开平区劳教所,正念闯出后,身体极度虚弱。2003年6月12日再一次被秦皇岛红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在迫害的不能行走吐血的情况下,又一次被送到开平区劳教所劳教,详情待查。直接责任人:红旗路派出所所长张学政、袁兴胜等。

2001-01-18:毕艳珍,女,30多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职工,大专文化,为人和善,口碑皆好,业务精干,因坚修大法被解除公职,因去北京护法,多次被拘留,受尽了非人的折磨。2000年被非法判劳教送進唐山开平区劳教所,在劳教所的几次镇压中多次被打,被扣,被吊在树上,因绝食遭毒打。2001年5月绝食40多天抬回家后,邪恶之徒经常去家里骚扰。2001年12月秦皇岛公安再一次把她送入劳教所,所里拒收,秦皇岛公安二处给劳教所交

2001-01-18: 毕艳珍,女,30多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职工,大专文化,为人和善,口碑皆好,业务精干,因坚修大法被解除公职,因去北京护法,多次被拘留,受尽了非人的折磨。2000年被非法判劳教送進唐山开平区劳教所,在劳教所的几次镇压中多次被打,被扣,被吊在树上,因绝食遭毒打。2001年5月绝食40多天抬回家后,邪恶之徒经常去家里骚扰。2001年12月秦皇岛公安再一次把她送入劳教所,所里拒收,秦皇岛公安二处给劳教所交了5000元才收下,最后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也没改变她对大法正信,无条件释放。

2000-10-08: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唐山)女队全体大法弟子名单 姓名 地址 灯春萍 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边丈子村 游志坚 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南里9-4-4 于淑梅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6-11 张春花 河北省廊坊市山河县新集镇李庄村 周桂英 河北省丰宁县大槁镇南新营村 朱有荣 河北省张家口市鱼化区河子西乡 陈艳秋 秦皇岛市海港区 郭香荣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 徐秋

2000-10-08: 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唐山)女队全体大法弟子名单
姓名  地址
灯春萍 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边丈子村
游志坚 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南里9-4-4
于淑梅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6-11
张春花 河北省廊坊市山河县新集镇李庄村
周桂英 河北省丰宁县大槁镇南新营村
朱有荣 河北省张家口市鱼化区河子西乡
陈艳秋 秦皇岛市海港区
郭香荣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
徐秋玲 河北省唐山市
曹桂芳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
杨淑琴 承德地区平泉县
荆天  辽宁省浓阳市于洪区洪湖街
严凤霞 河北省香河县
张永清 河北省张家口市样阳原县
张海珍 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县
杨凤芹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县
郭立霞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
张清芳 天津市武清县
张秀贤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
李伟  秦皇岛市海港区
施桂梅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
史玉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
贾学云 河北省三河市齐心庄乡
王玉华 河北省张家口市
田凤英 唐山市
张美兰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张彩侠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张凤德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宋锡瑛 秦皇岛海港区服务北里
王登梅 张家口市宣化县
张志彬 秦皇岛青龙县北街
景瑞莲 唐山市卫校附属医院
李志杰 唐山市汽车公司
刘美桃 张家口万全县
张齐林 张家口万全县
刘振玲 河北省廊坊市尖塔乡北尖塔翟各庄
苏德侠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南尖塔镇南尖塔村
毛春平 秦皇岛市青龙县
吴秀桃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
国桂英 秦皇岛市青龙县
何玉桃 张家口市万全县新河口乡大麻平村
龚玉枝 河北省张家口市洗户林镇太平湾村
向素梅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膳房堡乡新开口村
于淑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栋3单元12号
李凤英 廊坊市3532工厂
赵玉环 秦皇岛市建兴里27-2-6
尹秀云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政府楼3单元402室
王俊凤 张家口市宣化区顺域街市建2号楼甲单元101
宫奚兰 河北省廊坊市3532工厂宿舍楼312栋6单元4楼
田玉茹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
张凤英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驻操营拿子峪
周海芝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土门子
靳秀文 河北省承德县电力住宅楼151号
徐桂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三东里2栋4单元10号
贾雪艳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赵庄48小区7-5-301
张玉敏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东街村三组
张永慧 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中街3号楼7单元602
李青  河北省承德市肿瘤医院
张玉清 秦皇岛市海港区玉峰里
张彩虹
毕艳珍 秦皇岛市海港区新闻北里23-2-7
刘桂梅 廊坊市仇庄乡焦庄村
王国珍 承德市丰宁县大阁镇五新村河东大队
李书香 廊坊市康庄小区27-4-601
王丹烨 廊坊市管道局1区3栋2单元202号
赵淑兰 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八道河村
赵素玲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6-11
张士华 河北省丰润县三河乡许家哨村
王丽华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十中教委公寓甲单元503
宋国英 河北省承德市钢铁公司炼钢厂西区2号新婚楼217号
魏淑艳 唐山市迁安县迁安镇明珠街金龙旅馆
李素玲 张家口市万全县膳房堡乡新开口村
付伟萍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明里9栋7单元79号
唐书香 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化营村
齐玉钕 河北省宣化市洋河南河北师院
何瑞芳 廊坊市安次区3532工厂312栋4单元302号
牛润香 河北省怀安县农业银行家属楼东单元402号
周西蒙 河北省石家庄市拖拉机厂宿舍三区18号楼1-104
计严  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华里51栋2单元1号
蔡淑苹 河北省承德市钢铁公司运输部

另: 现在有94名大法弟子还在陆续往里进,有时一天多达五、六个人,最近几天就要把大法弟子集中关在女队最后一道岗,里面的弟子将和外界失去一切联系。

9月18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8/1116.html

秦皇岛市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07-19:
秦皇岛
1、国保大队长邢保民(或邢宝民)男可能退休二线了
周晓东 男 1968年12月 1350335556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金荣 女 1973年2月 13833521792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跃军 男 1982年11月 1361335653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美卉 女 1983年1月 15933500335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程宝谦 男 1968年8月 138335108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付晓兵 男 1963年9月 1560338599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玉波 男 1963年1月 13383358341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于晓军 男 1972年12月 13803351177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韩峰 男 1969年5月 133232861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2023-06-14: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被青龙县公安局非法批捕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检察院负责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案子”的是周红军,手机号18333529588
批捕科科长:刘文平:13930365695 办公室2699538
其他迫害责任单位:
青龙县安子岭派出所 电话:0335-7777168
安子岭派出所所长郭新闻 13930365686
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335-7862726、0335-7862319(县公安局电话,可询问其它科室)
秦皇岛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秦皇岛市公安医院
责任人
秦皇岛市青龙县邮编 066500
司法局局长 王立升 13503350898
政法委书记 翟春立
政法委副书记 占乃洲
政法委副书记 佟军生
610(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宋建文13933612526
吕振东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13933690365 青龙县公安局负责此案的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35)

唐山开平区劳教所的恶人榜:
陈晓华(女,48岁左右)
安焕娥 0315-2550002
王艳 13933400552
何宏伟

秦皇岛第一看守所: 0335-3648207、3062419、3078244
原所长赵宝贵、现任所长高波、恶警李建国、陈淑君(女)李晓梅、李巧兰

秦皇岛工商银行的主要责任人:
原行长 范志贵
现任行长 史立军 总机0335-3031890-转
副行长石晓泉 张邵平
工会主席单慧娥
人事科 李黎 0335-3033922
杜东州 0335-3031771
营业部经理(原国际业务部)宋金川0335-3633387
副经理 郑茹茹 0335-363338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12-29:河北省秦皇岛市一个普通家庭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29/92405.html

秦皇岛市610歹徒骚扰毕艳珍的亲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28/9231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