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杨柳青 >> 胡德新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大港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9-06
案例分类: 劳教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交叉列在: 天津 > 北辰区 双口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5-09-06:天津双口劳教所是非法关押男性大法弟子的基地,各队干警的长工资晋级都与强制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所谓的“转化”)的数量挂钩,“转化”一个现金300元,刑事犯帮助“转化”一个减刑三天,所以迫害是非常残酷的。 胡德新[杨柳青]:加期又满了,不法人员还是不放人,又对他从新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6/109740.html

2005-09-06: 天津双口劳教所是非法关押男性大法弟子的基地,各队干警的长工资晋级都与强制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所谓的“转化”)的数量挂钩,“转化”一个现金300元,刑事犯帮助“转化”一个减刑三天,所以迫害是非常残酷的。

胡德新[杨柳青]:加期又满了,不法人员还是不放人,又对他从新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6/10974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