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长春 德惠市 >> 王洪田

王洪田
王洪田
男, 4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德惠市岔路口镇
拘留时间: 2001年10月
迫害情况: 三年被劳教两次终被残害致死
个人近况: 2002年9月20日 迫害致死 (2003-06-1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6-1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5(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虐待致死(医院,监狱等)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春梅(王洪田妻) 王洪田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九台市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5-29: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197人次曾遭劳教迫害 5、王洪田被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迫害致死。 王洪田,德惠市岔路口镇人,由于受到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的疯狂迫害,于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日迫害严重致死,年四十九岁。 王洪田修炼法轮功以前,曾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曾因此病辍学,后来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也因此脾气暴躁,与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都十分紧张。 一九九八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2023-05-29: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197人次曾遭劳教迫害
5、王洪田被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迫害致死。

王洪田,德惠市岔路口镇人,由于受到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的疯狂迫害,于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日迫害严重致死,年四十九岁。

王洪田修炼法轮功以前,曾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曾因此病辍学,后来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也因此脾气暴躁,与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都十分紧张。

一九九八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类风湿病也彻底好转,并戒掉了种种不良恶习,原本濒临破裂的家庭变得和睦幸福,生意也很快兴隆起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洪田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到一系列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他被第二次被绑架到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遭受非人折磨迫害,被迫做苦役,这使得使王洪田的背直不起来,警察授意劳教犯人经常往他驼背处使劲猛踩。长期折磨下,王洪田染上重病,劳教所拒绝给他“保外就医”,直到二零零二年农历八月十二日,人不行才放回家,回家两天后因遭迫害严重致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9/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197人次曾遭劳教迫害-461403.html

2015-08-08:丈夫被迫害致死 吉林德惠市王春梅控告江泽民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二零零一年农历八月十四日被劳教所迫害致死,其妻子王春梅近期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自从王洪田被迫害致死后,他家的生意也破产了,两个孩子和妈妈没有了经济来源。当时孩子年龄都太小,她们还得上学,还得吃饭,还得生活呀。她们当时的衣、食、住、行都处在严重的危机状态之中。王洪田的去世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他的七十岁高龄的父

2015-08-08: 丈夫被迫害致死 吉林德惠市王春梅控告江泽民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二零零一年农历八月十四日被劳教所迫害致死,其妻子王春梅近期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自从王洪田被迫害致死后,他家的生意也破产了,两个孩子和妈妈没有了经济来源。当时孩子年龄都太小,她们还得上学,还得吃饭,还得生活呀。她们当时的衣、食、住、行都处在严重的危机状态之中。王洪田的去世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他的七十岁高龄的父母亲肝肠寸断、伤心欲绝,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身体健康、活生生的儿子在送到九台饮马河劳教所一年的时间里就这么被害死了,白发人送黑发人!

控告人王春梅本人因为坚修法轮大法也遭到了同样的残酷迫害。在她被非法劳教期间,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警察因其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就借口表现不好,连其丈夫临死前的最后一面都不让见,当她得知丈夫死讯时竟是一个月以后了!当时两个幼小的孩子无人照顾,只得一个寄养在奶奶家,一个寄养在姥姥家。

王洪田是吉林省德惠市岔路口镇人,以前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年轻时曾因此病而辍学在家,后来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也因此脾气暴躁、争斗心很强,与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都十分紧张。在一九九八年八月份修炼以后,他的类风湿得到了根本好转,而且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戒掉了在社会上沾染的种种不良恶习,这样原本几乎破裂的家庭变得和睦幸福,周围的亲人和朋友都说他象变了一个人似的。而且,在社会上处处与人为善,笑脸迎接八方来客,生意很快兴隆起来,有时一个月就可以净赚万元以上,还买上了自己的车,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然而这幸福美满的一切却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化为泡影,仅仅因为王洪田坚持自己“真、善、忍”的信仰,坚信这使自己从新做人、福益身心的法轮大法没有错,就因此而遭到了一系列的残酷迫害,拘留、劳教接踵而来,更为可怕的是在劳教期间王洪田遭到了残酷的折磨,于二零零一年农历八月十四日,在从劳教所送回两天之后离开了人世,去世时年仅四十一岁。

中秋节百日拘留

中秋节,在中国人的眼中,这是一个特殊而又有意义的传统节日,因为她代表着温馨,代表着团圆!一九九九年农历的中秋节,王洪田的家人和千千万万的中国人一样也企盼着在外的丈夫早点回家,全家一起吃顿团圆饭。

然而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温馨一天,对他们而言却意味着苦难的开始:在这一天,王洪田仅仅因为到农村一个一同修炼“真、善、忍”的学员家中交流、切磋,行使作为人最基本的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权利,就被当地的天台派出所的警察绑架,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被拘留长达一百天之久!不仅如此,警察还在没有任何搜查令的情况下强行将王洪田的家人撵到屋外,肆意搜查住宅!

王洪田被释放回家时,由于长时间的关押折磨,两腿受到严重的伤害,(因他以前曾有类风湿),几乎不能行走,后每天学法炼功,才恢复过来。

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王洪田在德惠市杨树镇和其他同修交流时再次被恶警绑架进拘留所,由于他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教人“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并没有错,因而就被送到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在那里他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并且因为所谓的“不转化”(放弃信仰),在期满后又被加教期半年。在此期间,他的妻子也因为坚信大法而受到迫害,被拘留,后又流离失所。

王洪田在饮马河劳教所期间,曾遭受到肉体上的折磨和精神的摧残。劳教所警察以给劳教犯减期为诱饵,教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警察李成舟对犯人林跃民说:“管法轮功是你的特权。”一天晚上,王洪田和其他两名法轮功学员互相之间说了几句话,便遭到林跃民等犯人毒打。

警察还指使犯人用超体力劳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王洪田体弱瘦小,几名犯人轮番与他抬土,抬不动就硬往肩头上架。他亲自见识了被官方媒体大肆渲染报道的对法轮功所谓的“和平转化”“人道主义挽救”,亲自实践了所谓一面“劳动”、一面“思想改造”的劳动教养:所谓的“劳动”,对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而言,只是以超负荷劳役进行的另一种形式的残酷迫害手段。所谓的“教养”,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而言,只是比肉体折磨更残酷的一次次的精神摧残!

据说王洪田遭到暴徒和恶警迫害以至虐杀的原因,是因为有恶人诽谤大法,王洪田挺身站出,他的正义凛然、铮铮铁骨令邪恶之徒胆寒。二零零二年四、五月份,恶警郭一平指使犯人孙××(外号“大虎”)、孙军,看着王洪田不他让睡觉。

王洪田只有1.65的身高,百斤的身体在参加奴役劳动时,被强迫每次要搬运近二百斤的泥土,稍有喘息的机会就遭到在管教唆使纵容下的其他流氓犯人的拳打脚踢。因为整天超负荷的劳动,王洪田的背已经直不起来了。更令人愤怒的是,在管教的授意下,那些流氓每次都往他驼背处使劲猛踩,对其进行残酷折磨。

被迫害致死

在二零零一年四月份,九台饮马河劳教所成立了所谓的“法轮功严管班”开始了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人员的新一轮精神迫害。王洪田等一些坚持自己的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每天被迫看诋毁法轮功的各种电视,不许低头、不许闭眼,在中午时间,其他人可以休息,他们却被强制不许睡觉直到放弃自己信仰的那一刻。

在遭到这样残酷迫害的情况下,王洪田也依然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因为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福益身心的好功法。在王洪田自己面临极度的痛苦时,他想到了“真、善、忍”的原则,我所得益者,我愿分享与人。所以他又开始不断地向世人讲清真相。然而在二零零一年十一月,王洪田因此而又被送进了饮马河劳教所劳教。期间曾被送到长春一处遭受非人的折磨,但他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在长期折磨下,王洪田身体每况愈下,染上了重病。但劳教所拒绝给他“保外就医”,即使在王洪田根本没有任何生活能力的情况下,还强迫其每天只能坐在床板上,完全置其生命于不顾。

直到二零零二年农历八月十二日,劳教所在看人不行了的情况下,怕担责任才将人送回。第二天,当家属带王洪田到医院治疗时,大夫说:“人不行了,肺都只剩下一个边了。”

农历八月十四日,也就是离开劳教所仅两天的时间,王洪田就含冤离开了人世,死时都没能见上自己妻子最后一面!

这场由被控告人江泽民一手发起、策划、组织、推动的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系统的灭绝性迫害,已构成人类文明史上最为严重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危害人类罪!其不仅给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造成巨大的伤害和痛苦,更是对人类尊严、人性和道德底线的公然践踏和破坏。为早日结束这场罪恶的迫害,伸张正义、还法轮功创始人以清白,重建民族的道德良知,请予尽快立案侦查,查明犯罪事实,将首恶江泽民及其犯罪集团的主犯抓捕归案,绳之以法,追究其必须承担的全部法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8/丈夫被迫害致死-吉林德惠市王春梅控告江泽民-313804.html

2011-02-10:德惠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纪实(二) ...... 2. 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被迫害致死,遗下两个无依靠的小女儿。 王洪田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 1999年7月以前,他和妻子在德惠市商贸大厦租柜台经营磁带生意,生活过得也算富足。 可是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后,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横遭迫害以来,他们一家便不得安宁。 王洪田因为不放弃信仰,自1999年10月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拘留所,三

2011-02-10: 德惠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纪实(二)
......
2. 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被迫害致死,遗下两个无依靠的小女儿。

王洪田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 1999年7月以前,他和妻子在德惠市商贸大厦租柜台经营磁带生意,生活过得也算富足。

可是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后,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横遭迫害以来,他们一家便不得安宁。

王洪田因为不放弃信仰,自1999年10月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拘留所,三个月后才获得自由。

2000年3 月,又被德惠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后非法劳动教养,被非法关押和迫害达一年半之久。

2001年 10月因讲清真相,王洪田又被德惠市公安局第二次非法劳教,直至被迫害致死。而此时他的妻子因修炼大法也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

由于父母都在狱中遭受迫害,他们的两个幼小的女儿无人照顾,只得一个寄养在奶奶家,一个寄养在姥姥家。母亲不在身边,孩子们又永远地失去了父亲。既得不到母爱,又永远失去了父爱,真是无依无靠,孤苦伶仃。

自从王洪田被迫害致死后,她们家的生意也没了,她们姐妹俩和妈妈没有了经济来源。可是,她们当时都太小,她们还得上学,还得吃饭,还得生活呀。她们当时的衣、食、住、行都处在危机状态之中。
......
http://www.minghui.org /mh/articles/2011/2/10/德惠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纪实(二)-236075.html

2011-01-02:吉林德惠市“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 1、法轮功学员王洪田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 原本幸福和乐的一家人生离死别 王洪田是吉林省德惠市岔路口镇人,于一九九八年八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法轮功以前,王洪田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年轻时曾因此病而辍学在家,后来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也因此脾气暴躁、争斗心很强,与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都十分紧张。在一九九八年修炼以后,他的类风湿得到了根本好转,

2011-01-02: 吉林德惠市“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
1、法轮功学员王洪田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 原本幸福和乐的一家人生离死别

王洪田是吉林省德惠市岔路口镇人,于一九九八年八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法轮功以前,王洪田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年轻时曾因此病而辍学在家,后来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也因此脾气暴躁、争斗心很强,与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都十分紧张。在一九九八年修炼以后,他的类风湿得到了根本好转,而且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戒掉了在社会上沾染的种种不良恶习,这样原本几乎破裂的家庭变得和睦幸福,周围的亲人和朋友都说他象变了一个人似的。而且在修炼以前,他由于心性上等多方面的原因,生意很不顺利,举债度日,修炼以后在社会上处处与人为善,笑脸迎接八方来客,并在德惠市商贸大厦租了柜台(经营磁带等),生意很快兴隆起来,有时一个月就可以净赚万元以上,还买上了自己的车,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然而这幸福美满的一切却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化为泡影,仅仅因为王洪田坚持自己“真、善、忍”的信仰,坚信这使自己重新做人、福益身心的法轮大法没有错,就因此而遭到了一系列的残酷迫害,拘留、劳教接踵而来,更为可怕的是在劳教期间王洪田遭到了残酷的折磨,于二零零一年农历八月十四日,在从劳教所送回两天之后离开了人世,去世时年仅四十一岁。

王洪田的去世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他的七十岁高龄的父母亲肝肠寸断、伤心欲绝,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身体健康、活生生的儿子在送到九台饮马河劳教所一年的时间里就这么被害死了,白发人送黑发人!

王洪田的妻子因为坚修法轮大法也遭到了同样的残酷迫害,甚至在她劳教期间,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管教因其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就借口表现不好,连其丈夫临死前的最后一面都不让见,当她得知丈夫死讯时竟是一个月以后了!王洪田的女儿因为父亲的死亡、母亲流离失所,只能辍学在家。两个幼小的女儿无人照顾,只得一个寄养在奶奶家,一个寄养在姥姥家。母亲不在身边,孩子们又永远的失去了父亲。既得不到母爱,又永远失去了父爱,无依无靠,孤苦伶仃。

自从王洪田被迫害致死后,他家的生意也没了,她的两个女儿和妈妈没有了经济来源。可是,她们姐妹俩(王洪田的女儿)当时都太小,她们还得上学,还得吃饭,还得生活呀。她们当时的衣、食、住、行都处在严重的危机状态之中,这样原本幸福美满、令人称羡的一家现在已经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了。

* 中秋节百日拘留

中秋节,在中国人的眼中,这是一个特殊而又有意义的传统节日,因为她代表着温馨,代表着团圆!一九九九年农历的中秋节,王洪田的家人和千千万万的中国人一样也企盼着在外的丈夫早点回家,全家一起吃顿团圆饭。然而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温馨一天,对他们而言却意味着苦难的开始:在这一天,王洪田仅仅因为到农村一个一同修炼“真、善、忍”的学员家中交流、切磋,行使作为人最基本的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权利,就被当地的天台派出所的警察绑架,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被拘留长达100天之久!不仅如此,警察还在没有任何搜查令的情况下强行将王洪田的家人撵到屋外,肆意搜查住宅!王洪田被释放回家时,由于长时间的关押折磨,两腿受到严重的伤害,(因其以前曾有类风湿),几乎不能行走,后每天学法炼功,才恢复过来。

* 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王洪田在德惠市杨树镇和其他同修交流时再次被恶警绑架进拘留所,由于他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教人“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并没有错,因而就被送到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在那里他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并且因为所谓的“不转化”(放弃信仰),在期满后又被加教期半年。在此期间,他的妻子也因为坚信大法而受到迫害,被拘留,后又流离失所。

在九台饮马河劳教所,王洪田亲自见识了被官方媒体大肆渲染报道的对法轮功所谓的“和平转化” “人道主义挽救”,亲自实践了所谓一面“劳动”、一面“思想改造”的劳动教养:所谓的“劳动”,对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而言,只是以超负荷劳役进行的另一种形式的残酷迫害手段。所谓的“教养”,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而言,只是比肉体折磨更残酷的一次次的精神摧残!

王洪田只有1.65 的身高,百斤的身体在参加奴役劳动时,被强迫每次要搬运近二百斤的泥土,稍有喘息的机会就遭到在管教唆使纵容下的其他流氓犯人的拳打脚踢。因为整天超负荷的劳动,王洪田的背已经直不起来了。更令人愤怒的是,在管教的授意下,那些流氓每次都往他驼背处使劲猛踩,对其进行残酷折磨。

在二零零一年四月份,九台饮马河劳教所成立了所谓的“法轮功严管班”开始了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人员的新一轮精神迫害。王洪田等一些坚持自己的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每天被迫看诋毁法轮功的各种电视,不许低头、不许闭眼,在中午时间,其他人可以休息,他们却被强制不许睡觉直到放弃自己信仰的那一刻。

* 王洪田出狱两天去世

在遭到这样残酷迫害的情况下,王洪田也依然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因为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福益身心的好功法。在王洪田自己面临极度的痛苦时,他想到了“真、善、忍”的原则,我所得益者,我愿分享与人。所以他又开始不断地向世人讲清真相,然而在二零零一年十一月,王洪田因此而又被送进了饮马河劳教所劳教。期间曾被送到长春一处遭受非人的折磨,但他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在长期折磨下,王洪田身体每况愈下,染上了重病。但劳教所拒绝给他“保外就医”,即使在王洪田根本没有任何生活能力的情况下,还强迫其每天只能坐在床板上,完全置其生命于不顾。

直到二零零二年农历八月十二日,劳教所在看人不行了的情况下,怕担责任才将人送回。第二天,当家属带王洪田到医院治疗时,大夫说:“人不行了,肺都只剩下一个边了。”农历八月十四日,也就是离开劳教所仅两天的时间,王洪田就含冤离开了人世,死时都没能见上自己妻子最后一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吉林德惠市“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234435.html

王洪田(Wang, Hongtian),男,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系德惠市岔路口镇人。王洪田由于受到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的疯狂迫害,于2002年9月20日含冤离开人世。

王洪田在饮马河劳教所期间曾遭受到肉体上的折磨和精神的摧残。劳教所警察以给劳教犯减期为诱饵,教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警察李成舟对犯人林跃民说:“管法轮功是你的特权。”一天晚上,王洪田和其他两名学员互相之间说了几句话,便遭到林跃民等犯人毒打。警察还指使犯人用超体力劳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王洪田体弱瘦小,几名犯人轮番与他抬土,抬不动就硬往肩头上架。

据其弟弟讲,王洪田是两天前被从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接回的,当时王洪田已骨瘦如柴,奄奄一息,生命危在旦夕。是劳教看人不行了,为了推脱罪责才通知其家属接人。

据了解,王洪田一家四口,99年7.20以前,他和妻子靠卖磁带维持生计,自法轮功遭迫害以来,他们一家便不得安宁。王洪田因为不放弃信仰,自99年10月便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才获得自由。2000年3月,又被非法抓捕和被劳动教养,被非法关押和迫害达一年半之久。2001年10月因讲清真相再次被非法劳教,直至被迫害致死。他的妻子因修炼大法也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他的两个孩子一个寄养在奶奶家,一个寄养在姥姥家。双亲不在身边,孩子无依无靠。

2002-11-05:吉林法轮功学员王洪田三年被劳教两次终被残害致死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1月3日报导- 吉林省消息,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在三年内被劳教两次,最后于2002年9月20日被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警察迫害致死。 消息说,王洪田家住德惠市岔路口镇。因为他不放弃法轮功信仰,自99年10月便被关押,三个月后被放。2000年3月,他又被劳动教养,长达一年半之久。2001年10月他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

2002-11-05: 吉林法轮功学员王洪田三年被劳教两次终被残害致死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1月3日报导- 吉林省消息,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在三年内被劳教两次,最后于2002年9月20日被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警察迫害致死。

消息说,王洪田家住德惠市岔路口镇。因为他不放弃法轮功信仰,自99年10月便被关押,三个月后被放。2000年3月,他又被劳动教养,长达一年半之久。2001年10月他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抓捕送到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2002年9月19日,劳教所通知王洪田家属接人,据他弟弟讲,当时王洪田已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回家的第二天即离开人世。消息透露,王洪田的妻子王春梅也因修炼法轮功被抓捕,目前她被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而他们的两个孩子一个寄养在奶奶家,一个寄养在姥姥家。

记者无法联系到饮马河劳教所的警察,吉林省610办公室的人员则一听记者提到王洪田的名字,立即挂断电话,再打不接。

知情人透露,王洪田在饮马河劳教所期间曾遭受到肉体上的折磨和精神的摧残。劳教所警察以给劳教犯减期为诱饵,教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警察李成舟对犯人林跃民说:“管法轮功是你的特权。”一天晚上,王洪田和其他两名学员互相之间说了几句话,便遭到林跃民等犯人毒打。警察还指使犯人用超体力劳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王洪田体弱瘦小,几名犯人轮番与他抬土,抬不动就硬往肩头上架。

本中心资料显示,在王洪田之前已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在饮马河劳教所被酷刑迫害致死:学员孙世忠在2000年12月14日被送入九台劳教所,25天后就惨死在劳教所里;学员肖劲松在劳教所遭受众多狱警一齐对他施电刑,电棍如同雨点般落下,他于2002年2月24日被害致死。

目前,全国已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已升至510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5/39137.html

2002-10-29:大法弟子王洪田被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迫害致死一案的更多事实 最近从德惠市岔路口镇传来消息,该镇大法弟子王洪田由于受到吉林省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的迫害,于2002年9月20日含冤离开人世。据其弟弟称,王洪田是前一天他从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接回的,当时王洪田已骨瘦如柴,奄奄一息,生命垂危。劳教所为了推脱罪责,看人不行了才通知其家属接人的。中秋佳节,本是亲人团聚之日,可对王洪田的亲人来讲,却是月圆人不全。他

2002-10-29: 大法弟子王洪田被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迫害致死一案的更多事实
最近从德惠市岔路口镇传来消息,该镇大法弟子王洪田由于受到吉林省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的迫害,于2002年9月20日含冤离开人世。据其弟弟称,王洪田是前一天他从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接回的,当时王洪田已骨瘦如柴,奄奄一息,生命垂危。劳教所为了推脱罪责,看人不行了才通知其家属接人的。中秋佳节,本是亲人团聚之日,可对王洪田的亲人来讲,却是月圆人不全。他的老父老母无法接受这惨痛的现实,面对中年早逝、含冤而去的爱子、面对膝下尚未成年的孙子孙女,老人欲哭无泪,欲诉无声。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就这样被江XX政治流氓集团拆散了,致使骨肉分离,家破人亡。

据说王洪田遭到暴徒和恶警迫害以至虐杀的原因,是因为有恶人诽谤大法,王洪田挺身站出,他的正义凛然、铮铮铁骨令邪恶之徒为之胆寒。

王洪田一家四口,99年7.20以前,他和妻子靠卖磁带维持生计,自大法遭迫害以来,他们一家便不得安宁。王洪田因为不放弃信仰,自99年10月便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才获得自由。2000年3月,又被非法抓捕和被劳动教养,被非法关押和迫害达一年半之久。2001年10月因讲清真相、证实大法又被二次非法劳教,直至被迫害致死。而此时他的妻子因修炼大法也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他的两个孩子一个寄养在奶奶家,一个寄养在姥姥家。双亲不在身边,孩子无依无靠。

谁没有父母兄弟,谁没有妻儿老小,谁没有挚爱亲情?然而就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王洪田竟被江氏独裁政权迫害致死,这是江XX犯下的又一重罪。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1/4/28422.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9/38822.html

2002-08-31:受恶警指使,犯人林跃民、张铁、高玉成等人,在2001年4月用超体力劳动强迫几名大法弟子“决裂”(放弃信仰),虽然没有得逞,但极尽疯狂。大法弟子由于不服从他们的恶意迫害而被毒打,潘刚被犯人林跃民用木棒将两个大脚趾盖杵掉,身上伤痕累累;松原大法弟子杨立东被林用铁钩子刨在后脑上,鲜血直流;德惠大法弟子王洪田体弱瘦小,几个人轮番与其抬土,抬不动硬往肩头上架;吉林大法弟子白鹤因找干警李成舟反映情况,被犯人

2002-08-31: 受恶警指使,犯人林跃民、张铁、高玉成等人,在2001年4月用超体力劳动强迫几名大法弟子“决裂”(放弃信仰),虽然没有得逞,但极尽疯狂。大法弟子由于不服从他们的恶意迫害而被毒打,潘刚被犯人林跃民用木棒将两个大脚趾盖杵掉,身上伤痕累累;松原大法弟子杨立东被林用铁钩子刨在后脑上,鲜血直流;德惠大法弟子王洪田体弱瘦小,几个人轮番与其抬土,抬不动硬往肩头上架;吉林大法弟子白鹤因找干警李成舟反映情况,被犯人一人拽一只脚,在坑洼不平的地上飞奔;前来制止暴行的大法弟子姜立德大喊“救命啊”,又被人打入水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31/35890.html

2001-11-23: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是罗锅(驼背)被按在地上,随后站在他的罗锅上猛跺脚,说是为其治罗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23/20151.html

2001-11-23: 德惠市法轮功学员王洪田是罗锅(驼背)被按在地上,随后站在他的罗锅上猛跺脚,说是为其治罗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23/20151.html

2001-10-09:吉林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一天晚上,王洪田、姜立德等三名学员互相之间说了几句话,林跃民,张宝对其三人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9/吉林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17728.html

2001-10-09: 吉林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一天晚上,王洪田、姜立德等三名学员互相之间说了几句话,林跃民,张宝对其三人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9/吉林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17728.html

2001-06-08:长春地区德惠市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部份): 薛亚彬,99年被判劳教一年,出狱后2000年又被判劳教三年,这位50多岁的人民教师(大学文化)现仍在劳教所受迫害。 孙大为,99年被判劳教一年,现早已期满,但因不转化仍不放人。该功友母亲有病住院都不允许回来探望。 王洪田,2000年被判劳教,现已期满,因不转化仍被关押在劳教所,妻子王春梅也被判劳教,现流离失所。 孙茂富,99年被判劳教一年,期

2001-06-08:长春地区德惠市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部份):
薛亚彬,99年被判劳教一年,出狱后2000年又被判劳教三年,这位50多岁的人民教师(大学文化)现仍在劳教所受迫害。

孙大为,99年被判劳教一年,现早已期满,但因不转化仍不放人。该功友母亲有病住院都不允许回来探望。

王洪田,2000年被判劳教,现已期满,因不转化仍被关押在劳教所,妻子王春梅也被判劳教,现流离失所。

孙茂富,99年被判劳教一年,期满后2000年又因写声明被判两年劳教。现下落不明。

赵长梅,2000年被判劳教一年,出来后因在街上和功友交流被公安强行拘留,劳教两年,后因吐血现在家休养。

被非法判一年以上劳教的大法弟子有:

郑思乡、贾云侠、赵金敏、马维宽、王秀芹、张桂云、张凤秋、杨金玉、高辉、李进、李瑞凤、宋志芬、李洪向、白瑞松、朴××、回旋、李瑞香、宋光平、伍守霞、于文珍

长春 德惠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3-03: 吉林省德惠市

顾民 德惠市公安局长(主管德惠市610国保大队)
张亚东(2022年5月)13364511011德惠市 公安局政委
矫健 副局长13384472999(2022年)
邹良晖 副局长13904392656(2023年)
丁日超 副局长13904397591(2023年)
指挥长张明彦 0431-87290579、13364633003
政工室主任
值班:0431-8729--1110、04318729—2174
德惠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0431-87292053
大队长李海菠13364464888、15568883398
指导员魏永生0431-87292053、15904409718、15568883253
张德辉0431-87292053、0431-87271168、15568883115、15904409846、13844922977
娄兴岩0431-87292053、15904409851、15568883117

2024-02-15: 吉林德惠市公安局:
地址:德惠市惠民路与德兴街交汇处,邮编130300
咨询电话:0431-87290031
局长顾民 15104492889、0431-87295998

2024-01-31:相关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德惠市610国保大队:电话:0431-87292053
大队长李海菠:13364464888、15568883398
指导员魏永生:0431-87292053、15904409718、15568883253
张德辉:0431-87292053、0431-87271168、15568883115、15904409846、13844922977
娄兴岩:0431-87292053、15904409851、15568883117

2024-01-18: 胜利派出所电话:电话:0431-87222414邮编130300
孙晓光警号13027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的罪恶(三)(图)
德惠市王洪田被迫害致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5/112323.html

2004-06-26:王洪田生前在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6/78016.html
**************
2004-02-17: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至今德惠市已有四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王洪田(42岁,老家岔路口镇),2001年10月被德惠市公安局绑架并劳教一年,在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2002年农历八月十二被送回家中,两日后便含冤而死。中秋佳节,本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可这一天对于王洪田的老父老母来说却是月圆人不全,老人欲哭无泪、痛断肝肠,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何等的悲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7/67660.html
**************
王洪田( wang,hongtian) * 原本幸福和乐的一家人生离死别

王洪田是吉林省德惠市岔路口人,于1998年8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法轮功以前,王洪田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年轻时曾因此病而辍学在家,后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也因此脾气暴躁、争斗心很强,与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都十分紧张。在 1998年修炼以后,他的类风湿得到了根本好转,而且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戒掉了在社会上沾染的种种不良恶习,这样原本几乎破裂的家庭变得和睦幸福,周围的亲人和朋友都说他象变了一个人似的。而且在修炼以前,他由于心性上等多方面的原因,生意很不顺利,举债度日,修炼以后在社会上处处与人为善,笑脸迎接八方来客,并在德惠市商贸大厦租了柜台(经营磁带等),生意很快兴隆起来,有时一个月就可以净赚万元以上,还买上了自己的车,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