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河北其它 >> 林静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报告人 : 林静
立案日期: 2005-07-31
案例分类: 劳教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省劳教所第四大队,第四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0-10-13:被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关押的林静致母亲及同修的信 尊敬的妈妈及同修: 合十!一百三十余名大法弟子向您们合十,并希望您们能在师父法的指导下,走出最具人生真正意义的一步。目前,这里的环境已由极其恶劣转向祥和安宁。环境的逐渐形成确实有不少大法弟子为其付出了许多许多,甚至有一名被逼得精神失常。为了证实法,直至目前,有很多不出工的学员不能与家人通信、见面、不记劳教期,在“监控”的严密监视下,甚至没有

2000-10-13: 被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关押的林静致母亲及同修的信
尊敬的妈妈及同修:

合十!一百三十余名大法弟子向您们合十,并希望您们能在师父法的指导下,走出最具人生真正意义的一步。目前,这里的环境已由极其恶劣转向祥和安宁。环境的逐渐形成确实有不少大法弟子为其付出了许多许多,甚至有一名被逼得精神失常。为了证实法,直至目前,有很多不出工的学员不能与家人通信、见面、不记劳教期,在“监控”的严密监视下,甚至没有任何的行为自由。但即使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下,连一张纸片都摸不到的她们,居然背过了全部师父的新经文,真是个奇迹。

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在学法,理智地面对一切考验,在面对形形色色甚至极其狡猾隐蔽的考验中,她们最先认识到的是考验。从以前的公开炼功,大声呼喊“大法是正的!”直到现在的用智慧讲清真象,没有过激的言行,每一个修炼过程都是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的脚印。孔会娟,尽管我来时,她已被转送保定,但她的言行依旧放身着纯正的光焰。她话语不多,但却果敢刚毅。有一天,广播员广播大法是“XX”时,她冲进广播室,夺过话筒,大声喊:“法轮大法不是邪教!”为此,她被延教半年。黄伟,曾经绝食抗议迫害而被插管灌食,因抄写大法经文而被延教三个月,石家庄的大法弟子深为她们(他们)的言行震动。

在这里几乎很多大法弟子都绝食20余天,插胃管有的竟昏过去。队长打、监控打、站墙根、挨电棍,她们为自己的行为,为证实大法付出了许多许多,对生死都可以放下。有消息说,少数因悟到写揭批而出去的人都深感后悔,自知自己悟错了,给大法造成了负面影响。谷琳娜目前仍在石市第二看守所,已秘密开庭。为了无罪释放,我们中有许多学员罢工。前一段时间,我们屋内被搜出经文,因是所部搜的,所以据说要扣我们分队其它类劳教人员每人两天的减期。在这里,其它人员是很重视减期的,每个月只有3~6天,晚走一天都是不情愿的。对此,我们不要减期。为了不扣她们的减期,延教我们分队内9名法轮功学员,我们甘心情愿无怨无悔。有1名学员(二中队)到10月底已到劳教解教时间(一年期),但按上级指示,她不写“三书”也不放,对此,这位学员无怨无悔,据说现已有不少学员及亲属到北京请中央无罪释放大法学员。

如果中队内答复是肯定扣学员减期,我们就不再出工8小时,而改为不出工。当然就不能与您相见(可能),但是希望您能理解女儿。我心里是很挂念你们的,因为你们是修炼人,生在大法洪传之时,却无法为证实大法而走出坚实的一步。但确实应该先做好本应该做的事情,不要为邪恶的火苗添油。你们的亲人等待着你们,期盼着你们,期待等待着你们多看书、多学法的同时圆融大法、证实大法。大家都在法中悟着,怕麻烦到别人,这是一颗怕心,那么在这里一天24小时都有专人盯着你。名利情、个人的观念、最后的执著,都已经到了应该放、必须放的时候了。年龄的大小等等这一切观念和借口我想并不是自己先天纯真的自我。我们没有脱离亲人,而是离亲人越来越近了。大关大难我们共同闯过,小关小难我们自己挺过,还有什么能阻挡我们修炼的心?我们如果都能以各种方式证实法的正确,我想邪恶就会自灭。

成就了果位的修炼人当天上的佛道神问我们修炼的过程时,我们可以无愧地作答。来到了这里,更加感受到大法的慈悲,师父的慈悲和大法学员的正念之场。再来看师父的经文和书就又是一层含义。师父新出的几篇新经文已经明确的告诉了我们如何去做,如何排除干扰。大家更加深切体会到师父的话:“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

我们亲人们,我的功友们,让我们大家共同精进,紧随着师父回家……

您的女儿和功友:静儿(系化名)
2000年10月3日

另:近来又送来许多学员,几乎每天都有,有时甚至一天9个。

还有韩国《格庵遗录》。再看看《严肃的教诲》,还有师父的四本新书。

附:赠给:我的有缘人

归乡──我的随想
沉年的船只,
终于在怒海深崖中起航。
面对过方悬崖一岸的亲人的企盼,
我们去掉思想中一切不正的负载,
添上几缕祥和的轻风,
在生死不怕的誓言中经历考验,
只为了真理能够在人间的真实显象──
伟大的法理在人间再现,
再次放射他纯正慈悲的光焰。
我们划翔,划翔,
闯过重重阻碍,越过道道险关,
驶向我们的真正的故土,
同时也深切地盼望着我们的亲人──
伟大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们,
与我们一道同返故里。


法轮功学员:林静
2000年10月2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3/1053.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