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南平 政和县 >> 杨榕娇(杨容娇)

女, 68
出生时间: 生于1939年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南平地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3年
个人近况: 2007年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6-1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92(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非法庭审/监狱  曾被迫害致残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福建 > 福州 福建省女子监狱(福州女监,福建省第二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8-26: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杨容娇遭三年冤狱迫害离世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法轮功学员杨容娇,2002年被迫流离失所,后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福建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出狱后身体一直没有恢复,2007年离世,终年68岁。 杨容娇,女,生于1939年,生前是一名教师。她年轻时体弱多病,是远近闻名的药罐子。夏天也吃不了凉的东西,桌上总是摆着热菜的炉子,更谈不上吃西瓜了。身体功能紊乱,病痛总是伴随着她,没有欢乐,一脸

2023-08-26: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杨容娇遭三年冤狱迫害离世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法轮功学员杨容娇,2002年被迫流离失所,后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福建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出狱后身体一直没有恢复,2007年离世,终年68岁。

杨容娇,女,生于1939年,生前是一名教师。她年轻时体弱多病,是远近闻名的药罐子。夏天也吃不了凉的东西,桌上总是摆着热菜的炉子,更谈不上吃西瓜了。身体功能紊乱,病痛总是伴随着她,没有欢乐,一脸愁苦。有一次做阑尾手术,家属给了主刀医生红包,忽略了麻醉师。动手术时,只上一点麻药,她疼得受不了,随后麻醉师不做局部麻醉故意给她做了全身麻醉,遭了很大的罪,后来麻醉师对家属说:“你以为麻醉不重要啊!”

杨容娇那时经常去看医生,医生同情饱受病痛折磨的她,就告诉她:现在有一种很好的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就这样,杨容娇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没多久,她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脸上也有了笑容,一度紧张的婆媳关系缓和了。多年后大女儿也得了严重的病,无法站立、走路,走投无路的她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身心受益。

可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和资源铺天盖地地攻击诬陷法轮功,杨容娇不能理解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会遭此大劫?她决定去北京上访,把自己的亲身受益的经历告诉政府和民众,证实法轮大法好。于是2000年她带上自己写的信与儿媳去了天安门,但是一到天安门她与儿媳就被便衣拖上警车,她们把信交给了警察,后来被当地截访人员带回。

受益的杨容娇自然而然地会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2002年杨容娇与同修结伴来到邻县松溪散发大法的真相资料。同伴被人恶意构陷,被警察非法抓捕。因牵连到杨容娇,她被迫流离失所,过了一段时间她给同修打电话告知自己的下落。中共不法人员通过手机定位找到了杨容娇,把她绑架、非法关押到松溪看守所。

杨容娇被枉判三年,被劫入福建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期间,她曾摔倒导致手臂骨折,因环境恶劣旧病复发,出狱后身体一直没有恢复,2007年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6/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4599.html

2003-06-10:福建省女子监狱目前仍然非法关押着至少60余名大法弟子。监狱恶警在邪恶之首的授意、纵容下野蛮折磨大法弟子,手段极其残忍。是凡被非法判刑送到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在分到各中队之前不写所谓“认罪书”等材料的都要一直面壁站着,由恶警和重刑犯轮班看管。大法弟子内心不愿放弃修炼真善忍,有的被迫面壁几天几夜,浑身浮肿,两条腿肿得要炸开一样,站立不住,腿脚不能移动。 另外它们还强迫大法弟子在监狱里超负荷干活,每

2003-06-10: 福建省女子监狱目前仍然非法关押着至少60余名大法弟子。监狱恶警在邪恶之首的授意、纵容下野蛮折磨大法弟子,手段极其残忍。是凡被非法判刑送到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在分到各中队之前不写所谓“认罪书”等材料的都要一直面壁站着,由恶警和重刑犯轮班看管。大法弟子内心不愿放弃修炼真善忍,有的被迫面壁几天几夜,浑身浮肿,两条腿肿得要炸开一样,站立不住,腿脚不能移动。
另外它们还强迫大法弟子在监狱里超负荷干活,每天早上6:00-6:30出工,有时候凌晨4:00出工,夜里12:00收工,经常收工后还要干手工活2-3小时,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恶警残忍的采用非人道的灌食方法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恶警还封锁监狱的消息,遇到社会上视察来监狱时,就不让犯人和大法弟子干活,把活藏起来,用伪善的一面来欺骗社会,不敢让社会上的人接触大法弟子。

杨榕娇:南平地区人,60多岁,被非法判3年。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