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大学亚太医院(原湖北省人民医院) >> 彭xx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7-1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被送精神病院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0-12-31:医院中的人间地狱----武汉大学亚太医院 自从99年7月20日政府取缔法轮功以来,湖北省人民医院(现更名为武汉大学亚太医院)保卫处与武汉市公安局勾结,2000年2月把无任何疾病、身体健康、几名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无限期关押在医院里,使得本来应是为人民救死扶伤的医院变成了人间地狱。被关押的学员中一名是该院的职工,另一名是武汉大学的研究生,还有一名是附二医院的职工(其他学员人数及情况待查)。

2000-12-31: 医院中的人间地狱----武汉大学亚太医院
自从99年7月20日政府取缔法轮功以来,湖北省人民医院(现更名为武汉大学亚太医院)保卫处与武汉市公安局勾结,2000年2月把无任何疾病、身体健康、几名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无限期关押在医院里,使得本来应是为人民救死扶伤的医院变成了人间地狱。被关押的学员中一名是该院的职工,另一名是武汉大学的研究生,还有一名是附二医院的职工(其他学员人数及情况待查)。

在关押期间他们对学员采取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手段极其卑鄙!其中一名姓彭xx的大法弟子,由于给该医院写了一封信,证实法轮大法是为人民祛病健身的好功法,决不是政府给定的“X教”,就把她强制关进了该医院的精神病院;时隔两天就把另一名拒写保证书的研究生又关了进去。

在医院里她们向护士弘法说:“法轮功学员都在社会做好人,修心律己,同化“真、善、忍”请你们不要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助纣为虐!”大部分护士、医生都很好,听后议论说“她们又没有病,怎么关在这里?”可是其中一位姓王的女主任却说:“你们用不着跟我讲这些,我就是要当坏人!”在她的指使下,他们用坚硬的筷子和铁瓢使劲地撬学员的嘴,想把那些麻痹神经的药物灌进学员的嘴里。撬得学员牙齿松动、鲜血直流也没有达到目的。最后她气急败坏,使出了更毒的一招,当姓王的主任在请示了保卫处的甄(音)处长和市公安局的王科长后,就决定给学员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毒药!

她叫来医院的保安,分别压着给学员强行注射了有效期为7天的毒药,后来看到不起作用,就又强制注射了有效期为30天的毒药,并且还威胁说再炼功,就给注射一年剂量的毒药!当天晚上那位姓彭的弟子头就象裂开了似的,接着失去了知觉,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整整两个月的时间使得她们就象中风的症状一样,站也不能站,坐也不能坐,躺也不能躺,精神麻痹,痛不欲生,只好用脑袋去撞墙。在被剥夺了任何申辩权力的情况下,学员迫不得已只有绝食抗议,不纵容这种迫害,要求无罪释放。那个姓王的主任就亲自上阵,用管子从学员的鼻子往胃里灌食,一天灌两次,每次还有意反复插管,每当管子拨出来时,医院的墙上、床单上到处染的是斑斑血迹!其中有一位护士帮凶还讽刺着:“怎么不喊你们的师父保护你们啊?”

同时,邪恶之徒们由于害怕邪恶暴露,赶紧伪造所谓的“病历”——把在院期间给学员注射用的毒药改为有助睡眠的正常用药,并以医疗技术保密为由拒不出具该病历给学员及其家属。而家属虽知实情,但由于邪恶的淫威,却不敢为学员讨回公道,并协助“610”把放回家的学员软禁起来,不让与外界有任何联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1/6294.html

武汉大学亚太医院(原湖北省人民医院)联系资料(区号: )

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238号,邮编430060
总机(027)88041911 88041919;院长办公室 (027)88046360;传真(027)8804229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