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平山县 >> 安三庆

男, 52
个人情况: 平山县化肥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平山县
拘留时间: 2000年7月,2007年11月12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7-0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市

安三庆左肩2001年7月11日被中共警察劫持刮伤30天后的伤势照片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0-17:2020年8月12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平山县公安局回社派出所2人(一人是上文都人穿着警服,电话18832162898,另一人是协警,东回社村人,身高1.7米左右)开着警车停在平山县化肥厂平安小区楼下,找安三庆因本人不在家,他们打了十几个电话骚扰,到了10点多又来了两个警察堵在大门口一直等到十一点半才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7/

2020-10-17: 2020年8月12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平山县公安局回社派出所2人(一人是上文都人穿着警服,电话18832162898,另一人是协警,东回社村人,身高1.7米左右)开着警车停在平山县化肥厂平安小区楼下,找安三庆因本人不在家,他们打了十几个电话骚扰,到了10点多又来了两个警察堵在大门口一直等到十一点半才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7/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3906.html

2013-11-27:石家庄平山县安三庆、张英同、邢生辉被劫持到石家庄迫害 十一月十五日,非法关押在灵寿县看守所的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安三庆、张英同、邢生辉三位法轮功学员昨天已送到石家庄继续进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7/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3192.html

2013-11-27: 石家庄平山县安三庆、张英同、邢生辉被劫持到石家庄迫害
十一月十五日,非法关押在灵寿县看守所的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安三庆、张英同、邢生辉三位法轮功学员昨天已送到石家庄继续进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7/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3192.html

2013-11-17:河北石家庄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晨,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及石家庄平山县、栾城县发生多起绑架事件,已知有十八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或关押,其中部份学员目前被劫持在县公安局或看守所。据悉是石家庄国安恶警的统一行动。 石家庄平山县四名大法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早,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四名大法学员安三庆、邢生辉、董春生、张英同,分别在各自家中被平山县刑警队和当地派出所恶警绑

2013-11-17: 河北石家庄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晨,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及石家庄平山县、栾城县发生多起绑架事件,已知有十八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或关押,其中部份学员目前被劫持在县公安局或看守所。据悉是石家庄国安恶警的统一行动。

石家庄平山县四名大法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早,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四名大法学员安三庆、邢生辉、董春生、张英同,分别在各自家中被平山县刑警队和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

早五点多,回舍派出所所长刘新为、赵卫等十二人,首先切断安三庆家的电源,然后闯入家中抄家、绑架,抢走其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光盘一千多张。

平山公安局副局长王彦平带领大吾派出所一帮人,翻墙闯入大吾乡封许大齐村张英同家。四名警察将张英同按倒在地,然后抄家,将其绑架到平山公安局。

董春生的电脑被抢走。十五日晚八点多,董春生被释放。

目前,安三庆、张英同、邢生辉三人被非法关押在灵寿县看守所。据悉此事由平山县公安局副局长崔国强主要负责。

另悉,此次绑架是因采购台历架而手机被监控。他们被绑架到公安局后,警察把他们的手机通话过程清晰的播放出来,是石家庄国安的统一行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7/河北石家庄十余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282787.html

2013-11-16:河北平山县法轮功学员安三庆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早五点多,河北省平山县法轮功学员安三庆被闯入家中的回舍派出所所长刘新为、赵卫等十二人绑架、抄家。警察将电脑、打印机等抢走,并将安三庆绑架到平山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6/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1332.html

2013-11-16: 河北平山县法轮功学员安三庆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早五点多,河北省平山县法轮功学员安三庆被闯入家中的回舍派出所所长刘新为、赵卫等十二人绑架、抄家。警察将电脑、打印机等抢走,并将安三庆绑架到平山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6/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1332.html

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内,因

2010-12-29: 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内,因此,它的毒性最 大。它是自中央到地方庞大的、专职的、系统的、严密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构之上的恐怖特权组织。“六一零”的行事不亚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犹如当年“中央 文革小组”的再现。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灭绝人性的政策,犯下了不知多少起绑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强行抄家、敲诈勒 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非法劳教、判刑等罪行。“六一零”所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直接指挥、督促、 胁迫、操控平山县公、检、法、司和各相关机构,不遗余力的对法轮功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据不完全统 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五人;非法判刑十人,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开除工作十一人。被各乡(镇)政府、派出所、看 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不计其数,勒索的钱财、抢走的家具、劳动工具、日常生活物品等等无法统计。
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之 前,中共平山县委就设有一个“稳定办公室”,当时的地点在原县委大院(原址在现在的锦绣花园)门口西侧(俗称“中南海”)的小院中,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薛 青根兼任稳定办公室主任。中共迫害法轮功伊始,平山县委就把“六一零办公室”并入“稳定办公室”,行使“六一零”的一切职能。有一枚公章:“中共平山县委 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门口挂的牌子还是“稳定办”。后来曾经变名称为“防范办”,现在又变过来叫做“稳定办”。现在的地点在县政府大门西侧白 色的小二层楼上。
....
自 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平山县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枉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非人的生活和折磨。他们是:刘书元(三年六个月);张从岩(三年六个月);崔鸿俊 (三年,缓刑三年);李炳刚(五年);刘天青(三年);侠爱书(五年);王国联(二年);赵建梅(三年);刘新利(四年);李弥海(四年);
被非法劳教者共有二十八名,他们是:李翠珍、田翠竹、封建成、韩三梅、封宏民、李四海、米新琴、崔金良、陈清芳、康新华、唐文娟、赵俊峰、张桂联、崔星辉、刘二增、李静丽、康瑞竹、王翠霞、马素平、封强、李炳刚、高英国、刘新利、谷金联、石亮明、曹敏茹、刘清芳、魏风巧。
二、实施“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政策
“六一零”是邪党秘密设立的一个非法组织,可它却凌驾于政府一切机构之上,直接向其他部门或单位下达指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对各单位和个人敲诈勒索钱财,供自己挥霍。
....
十余年来,由于中共的迫害和消息封锁,平山“六一零”到底勒索了多少钱财,目前还无法统计。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平山县有11人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先后被非法开除公职:
刘 树元(原平山县纪检委)、张聪彦(原平山县教育局)、崔鸿峻(原下槐镇政府)、刘天青(原平山县工商局)、安三庆(原平山县化肥厂)、王树全(原平山县化 肥厂)、康瑞竹(原平山县化肥厂)、崔江联(原平山县轴承厂)、张桂联(原西柏坡钢厂)、侠爱书(原平山县卫生局)、李 伟(原河北装潢印机厂)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234212.html

2008-09-04:安三庆被中共政府人员迫害的事实 我的亲戚叫安三庆,男,52岁,河北省平山县化肥厂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功前,神经性头痛、胃病等常年折磨着他,经常跑医院看病,既花钱又受罪,而且没有什么效果,也给家庭、单位增加了很多负担。98年他修炼了法轮功,全身的病消失了,身强体壮了,一天干多少活都不觉得累。还去掉了打麻将、抽烟、喝酒的毛病。他与人为善,工作中兢兢业业,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有一次我找他帮我在单位

2008-09-04: 安三庆被中共政府人员迫害的事实
我的亲戚叫安三庆,男,52岁,河北省平山县化肥厂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功前,神经性头痛、胃病等常年折磨着他,经常跑医院看病,既花钱又受罪,而且没有什么效果,也给家庭、单位增加了很多负担。98年他修炼了法轮功,全身的病消失了,身强体壮了,一天干多少活都不觉得累。还去掉了打麻将、抽烟、喝酒的毛病。他与人为善,工作中兢兢业业,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有一次我找他帮我在单位干点私活,他说:我现在修炼了法轮大法,不能沾公家的便宜。他是对的,如果人人都不沾公家的便宜,哪还有这么多贪污腐败啊。

法轮功被邪党镇压迫害后,他依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到省会信访局反映情况。信访局的工作人员说:法轮功的事我们管不了,是上边决定的,你们到北京去吧。他就骑着自行车去北京反映情况,走了几十里路,到新乐收费站被公安扣住,并把自行车扣押,然后绑架到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长封庆方不准吃饭,不准说话,搜遍全身,把他身上仅有的30元钱抢走了,又敲诈家属150元,还勒索200元所谓罚款。

2000年7月19日,平山县化肥厂支部书记李兵山(男,约65岁,已退休,东回舍镇东回舍村人)叫他写不炼功的保证,他坚持不写,随后李兵山、赵增平(化肥厂厂长,男,约48岁,王坡乡寺家庄村人)把他非法开除,并给公安局打电话,绑架到平山县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30天,封庆芳还勒索家庭2100元。回舍派出所、温塘派出所、平山公安局多次到家中骚扰,使全家整天提心吊胆,不得安宁,给家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负担。

2000年12月30日他又踏上北上的列车,依法去北京上访。2001年1月1日10点,他在天安门广场打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两个警察跑过来抢他的横幅,他高喊:“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他不停的喊。警察抢走他的横幅抓住他,他挣脱后向西边跑,又拉开一个横幅,一边跑一边高喊:“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大法清白!……”他使劲的喊着,真想把师父和大法的冤屈全都喊出来,周围好多人都呆呆的望着他,好象被他的声音镇住了。那时他觉的自己顶天立地高大无比,他的声音冲向天宇,震撼宇宙。警察猛跑过来又抢他的横幅,揪他的头发,扭胳膊、拧手腕,折腾了好一会儿,才把他弄上车,当时广场上的横幅此起彼伏。上车后他和功友们把车窗打开,使横幅随车飘扬,高喊:“法轮大法好!窒息邪恶!”

警察把他们押到了天安门公安分局,那里的功友很多,都为他们齐声鼓掌,他们也微笑着双手合十,他们共同背诵《论语》、《洪吟》。一个多小时后,警察把他们塞上车强行押走,在车上他们共同高喊:“法轮大法是正法!……”车开到昌平看守所院内,一进屋那里已关着很多大法弟子,他们一起背法,还把横幅挂满了屋子,有时警察进来想命令什么,他们就喊:“窒息邪恶!除尽邪恶!”大法弟子的正义之声令他们胆寒。

因为大法弟子太多太挤,晚上一部份在冰冷的地板上坐着,另一部份站着,不时的互相换着。第二天天刚放亮,警察要分散他们,他们手挽着手,要求无罪释放。后来又调来很多武警,武警拽头发,拧胳膊强行把他们拖上汽车,劫持到丰台看守所。因丰台看守所也放不下,又往各派出所分,他们10人被押到和义派出所。

当天晚上挨个非法提审,一位北京信访局的工作人员问他姓名地址。审讯几次,见不说,又想用伪善套出,还激他说,你敢来北京上访就应敢说出自己姓名住址。不管用什么招儿都动不了他的心,他给警察讲:“修炼前我体弱多病,神经性头痛、胃病等病常年折磨我,经常去医院看病,吃药也不顶事。修炼后全身的病消失了,精力充沛,一天干多少活都不觉得累,学法一个月就去掉了打麻将、抽烟、喝酒的毛病。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事处处考虑别人、与人为善、淡泊名利,工作兢兢业业。一次财务科多给了我500元现金,我原数退回,他们很感激,并说在当今社会上像你这样的好人不多了,我说在大法修炼者中这是最普遍的。我努力修心向善做好人,多次被厂里评为先进工作者。是大法救了我,是大法使我成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我只是向政府反映情况,向世人说句心里话,并没错,应无罪释放我们。”两个多小时后,那人没说什么走了。

元月2号上午和义派出所的警察用各种方法哄骗了一上午,说什么你只要说出姓名马上就放你回去,我亲自送你到火车站坐车。他始终保持正念不说,警察又把他锁在了铁笼子里。元月3号下午,所长亲自审他,他仍然不配合,恶警们就用电脑、测声音的仪器等各种手段辨别是什么地方的人。他善劝所长:“如果我说出就会株连地方官员,你们这样逼我是不对的,我配合你们等于是在干坏事,我不会说的。”晚上4 个警察气急败坏的强行给他戴上反背手铐,象猛兽一样对他拳打脚踢,并揪住他的头发往墙上撞,往水里摁。自被抓后,他们一直集体绝食绝水,那时已三天了,警察又强行给他灌食、灌水,边打还边问“说不说”?!他说“我死也不会说的,你们这样迫害大法修炼者是在做大坏事、造大罪,将来是偿还不清的”。

警察不但不听,又一起上来把他打倒在地,其中一个警察踩他的双脚、大腿,狠踢他的头。他坚定正念,在心里背法。折腾了两个来小时,他仍然不吃不喝不说姓名,另一个警察说:“何苦呢?喝点水、吃点东西,说出地址姓名把你送回去,家中有老人小孩,何必在这儿受罪。”他说:“我叫大法弟子,要求无罪释放。”警察气急败坏的说:“把他的皮夹克毛衣脱掉”。然后把他弄到外边汽车库门口,给他开始从脖子往身上浇水,当时北京的气温在零下十几度,两盆刺骨的凉水浇完,他也没有感到冷。又到屋里用手铐打他的脸、手背,用铁锤打他的前胸、腿、肩,他坚定正念,在心里一直背师父的法。身体并没有承受不了的感觉,可是那些警察却累的气喘吁吁的,轮番几次。

大约到深夜12点以后,警察使出了各种招术,又是欺骗,又是恐吓:“你不说,就这样对待你!再不说就打死你!我是警察学校毕业的高材生……”看他实在不说,他们又装出一副伪善的样子说:“你可能是公务员,年岁也不小了,说了姓名,我亲自送你上火车,何必在这里受罪。”软硬兼施了一阵子,他不听警察那一套,就在心里背法。已经折腾了几个小时了,恶警全精疲力竭了。大约到深夜1点以后,他们都灰溜溜的走了。

当时他马上发出一念:我不能倒下,我要出去讲真相,不能听从恶人的摆布。他忍着疼痛,穿上湿透的棉衣,堂堂正正的闯出了派出所。数九寒天,他的衣服已冻成冰棍。他心里背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不由得想起“操尽人间事”的师父,师父为芸芸众生几乎耗尽了一切,自己吃这点苦算得了什么呢?我是大法师父的弟子,我曾有过神圣的誓约,我会做好的。这时一转弯前面竟出现了三盆火,他真正的感受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大法的威力真实的显现在他的面前,他把衣服烤干,已经是早晨5点多了,在前面出现了一辆出租车,他上了车,又开始讲清真相!

2001年7月11日上午11点多,平山县“610”办公室主任王更廷,公安局封庆芳、肖随龙(平山镇孟堡村人)串通平山县天山化工厂,给安三庆反背手铐,因不配合邪恶的行动,把他从宿舍拖到地泵房前铁板上,强行给他上了反背铐,地泵房前铁板边把他肩膀、腿上多处刮伤(见照片)。衣服、背心给撕破,中午绑架到实验中学(洗脑班),随后又绑架到平山县公安局,恶警肖随龙用两个手铐分别将双手铐在暖气管上,进行非法审问,5点多送到平山县看守所非法拘留30天。

2007年10月12日上午10点多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封庆芳、肖随龙、胡月涛三人串通平山敬业集团,谎称到南甸派出所办暂住户口,把安三庆绑架。11点半又到回舍派出所,叫上李清亮等三人欲到家中抄家,因本人不配合邪恶,在楼下封庆芳、肖随龙、回舍派出所恶警李清亮等在面包车强行给带上反背手铐,恶警李清亮从脸上打了一个耳光,又抓了一把头发。安三庆质问恶人:“我犯了什么罪,你凭什么打人?你执法犯法!”恶警李清亮被问的愣了神,无言以对,低下了头。12点多到公安局,因本人不配合邪恶,下午5点送到平山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

强烈呼吁恢复安三庆的工职,补发工资,立即归还所勒索的钱,按照《国家赔偿法》给予安三庆及家人精神及经济赔偿,并追究李兵山、赵增平、封庆芳、肖随龙、胡月涛等人的违法犯罪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290.html

2008-02-01:河北平山县中共政府人员近期的犯罪事实 2007年11月12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封庆方和警察肖随龙、胡月涛驱车到敬业集团,将正在上班的大法弟子安三庆绑架,又到其家庭驻地回舍派出所叫了李清亮等三人企图非法抄家。安三庆不配合邪恶,恶警李清亮恶狠狠的动手打了安三庆的耳光。 大法弟子安三庆质问恶人:“我犯了什么罪,你凭什么打人?你执法犯法!”恶警李清亮被问的愣了神,无言以对,低下了头。 当天

2008-02-01: 河北平山县中共政府人员近期的犯罪事实
2007年11月12日上午,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封庆方和警察肖随龙、胡月涛驱车到敬业集团,将正在上班的大法弟子安三庆绑架,又到其家庭驻地回舍派出所叫了李清亮等三人企图非法抄家。安三庆不配合邪恶,恶警李清亮恶狠狠的动手打了安三庆的耳光。

大法弟子安三庆质问恶人:“我犯了什么罪,你凭什么打人?你执法犯法!”恶警李清亮被问的愣了神,无言以对,低下了头。

当天下午,恶警把安三庆关押到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据公安局内部人员透露,此次对安三庆的绑架是由恶人举报,邪党县委书记赵新朝亲自批示抓捕的。这就是当今中国的“法律”,一个县委书记就能随便抓人的“法律”,正常吗?!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171503.html

2007-11-29:河北平山县大法弟子安三庆已回家 11月12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安三庆已于11月17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9/167344.html

2007-11-29: 河北平山县大法弟子安三庆已回家
11月12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安三庆已于11月17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9/167344.html

2007-11-13:河北平山县大法弟子安三庆被绑架 2007年11月12日上午11点左右,河北省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长封庆方带领恶警肖随龙窜到敬业集团,将正在上班的大法弟子安三庆绑架到公安局,下午5点左右,又将安三庆送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3/166456.html

2007-11-13: 河北平山县大法弟子安三庆被绑架
2007年11月12日上午11点左右,河北省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长封庆方带领恶警肖随龙窜到敬业集团,将正在上班的大法弟子安三庆绑架到公安局,下午5点左右,又将安三庆送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3/166456.html

2000-12-27:河北省平山县化肥厂迫害大法弟子恶行 自去年“7.20至今已有三名大法弟子因坚修大法失去工作,具体如下: 康瑞竹:2000年春节放假期间進京上访,被刑事拘留罚款2000元,后被厂开除公职。2000年10月上访被拘留至今,爱人:高文付不让上班,子女不让上学放假7天。 安三庆、王树全:2000年7月份因不放弃大法修炼,被厂领导交付公安,送到拘留所,并同时被开除公职。罚款2000元。 http://ww

2000-12-27: 河北省平山县化肥厂迫害大法弟子恶行
自去年“7.20至今已有三名大法弟子因坚修大法失去工作,具体如下:
康瑞竹:2000年春节放假期间進京上访,被刑事拘留罚款2000元,后被厂开除公职。2000年10月上访被拘留至今,爱人:高文付不让上班,子女不让上学放假7天。
安三庆、王树全:2000年7月份因不放弃大法修炼,被厂领导交付公安,送到拘留所,并同时被开除公职。罚款200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7/6037.html

石家庄 平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11-09: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勇 0311-82941747
公安局局长 崔勇0311-82907320、1393070888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郝春艳 15032075199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解建军 15031136777 2020年信息
县长 靳军 1553212036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梁晨东 13803216526 2023年信息
县委副书记 屈辉 15226578885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王瑞平 13933199885 2020年信息
副县长 王素龙 13582016368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赵文骥 13521598670 2021年信息
政协主席 杨允石 17703119696
县法院院长 刘平 0311-82911379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李红旗 0311-82911968
副县长  0311-82901566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副县长   0311-82911648
副县长   0311-82914321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0311-82918169
县政协副主席 谷国华 0311-82836261
副县长  0311-82910096
县委副书记、县长 0311-82911075
副县长 梁晨东 0311-82901566
县政协副主席 刘华 0311-82836221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刘书文 0311-82911175
县委副书记 米锋 0311-82913182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齐军 0311-82903228
县政府副县长 齐向前 0311-82911420
县人大副主任孙丽娟 0311-82910838
县政协副主席 檀红艳 0311-82915639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县人大副主任 魏尊一 0311-8291172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07-11-13: 相关人员电话:
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     办0311-82911170
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恶警 封庆芳,平山县柏岭村人,宅0311-82913739
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恶警 肖随龙,平山县孟堡村人,宅0311-82913091

平山县公安局局长 崔峰 办0311-82911876
平山县公安局主管副局长 陈二军 手机13081098998
平山县610办公室主任    王根廷 办2914828 宅2943106 手机13171561553

河北省平山县化肥厂
直接责任人通讯地址:
厂长:赵增平,宅2910218,手机13503292288,办2801581
书记:李兵山,宅2801266,办280158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