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张家口 宣化区(市法制学校,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洗脑班) >> 陈爱红(陈爱鸿)

女, 5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7-01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河北 > 张家口 桥东区(桥东区洗脑班,桥东法制学校,燕兴机械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7-12-17:法轮功学员刘金叶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鹿泉女子监狱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刘金叶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鹿泉女子监狱,因不配合邪恶的所谓转化,被施以高强度劳动迫害。 另外,刘金叶在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四日,被张家口市小辛庄派出所半夜从家中绑架,随后送保定高阳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六年十月,又被拉回,非法关押在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并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与法轮功学员赵晓露、张仲利、冀秀梅、陈爱红被非法判刑四

2007-12-17: 法轮功学员刘金叶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鹿泉女子监狱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刘金叶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鹿泉女子监狱,因不配合邪恶的所谓转化,被施以高强度劳动迫害。

另外,刘金叶在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四日,被张家口市小辛庄派出所半夜从家中绑架,随后送保定高阳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六年十月,又被拉回,非法关押在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并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与法轮功学员赵晓露、张仲利、冀秀梅、陈爱红被非法判刑四年。而先期非法的半年没有计入后来的时间内,现在其家人正在向相关部门讨个说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7/168523.html

2007-04-07:曝光张家口市“六一零”邪恶组织的罪恶 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左右,闫家屯治保主任张振义带沈家屯派出所所长李彦军等人将正在家中做饭的大法弟子郭淑英绑架并非法抄家; 二十七日姚家庄派出所的警察采取蹲坑将南站退休的大法弟子刘金叶回小辛庄租房处时绑架,非法抄走珍贵大法资料和个人VCD等贵重物品; 四月三十日,南站派出所所长贺玉辉带警察与三名便衣将从保定高阳劳教所被迫害折磨一年刚刚回家三个月的

2007-04-07: 曝光张家口市“六一零”邪恶组织的罪恶
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左右,闫家屯治保主任张振义带沈家屯派出所所长李彦军等人将正在家中做饭的大法弟子郭淑英绑架并非法抄家;

二十七日姚家庄派出所的警察采取蹲坑将南站退休的大法弟子刘金叶回小辛庄租房处时绑架,非法抄走珍贵大法资料和个人VCD等贵重物品;

四月三十日,南站派出所所长贺玉辉带警察与三名便衣将从保定高阳劳教所被迫害折磨一年刚刚回家三个月的大法弟子陈爱鸿从家中绑架;

五月一日下午五点左右,桥西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钟森林带新华街派出所警察将大法弟子纪秀梅从家中绑架,同时将她丈夫、大哥、二哥劫持到新华街派出所,并非法抄走珍贵大法书籍等,现金九百多元及工资卡(已要回);

同一时间,明德南派出所警察将大法弟子张仲利从租房处绑架,非法抄走珍贵大法资料、横幅等;并将到她家串门的大法弟子张贵富绑架;次日早上将张仲利打工处的老板绑架、非法审讯,并抄走他妻子(大法弟子)的珍贵大法书籍,由于特殊情况绑架未遂;

五月二日上午九点左右,桥东分局伙同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将在家的大法弟子赵晓露绑架并非法抄家。

张家口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杨智升等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逐步升级,他们采用造谣、编谎等流氓手段将已送保定高阳劳教所一年半的刘金叶和送“张市法制学校”(片地洗脑班)的陈爱鸿转回,强拉硬拽拼凑了七个大法弟子,定为“四零五”大案嫌疑人,并上诉到张家口市桥东检察院。

以检察长郭利为首的桥东检察院及桥东法院院长陈延青、庭长王冀安、副庭长孟庆有、王书香等人更没有依照法律秉公执法,违背 “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非法开庭,非法秘判。在二零零六年年底草率结案,将大法弟子纪秀梅、张贵富、郭淑英、刘金叶、陈爱鸿、赵晓露、和张仲利非法判为四、五、六、十年。除张贵富送河北唐山冀东监狱,其余六名大法弟子都已送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鹿泉)迫害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7/152337.html

2007-02-28:纪秀梅等五名张家口大法弟子被劫持到监狱迫害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凌晨,河北张家口市看守所副所长马某等将被非法判刑的张家口市大法弟子纪秀梅、赵晓露、张仲利、陈爱鸿、刘金叶劫持到鹿泉市的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张贵福被劫持到河北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目前得知张家口市、县被非法判刑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王晓明、王风仪、刘朝辉、郑美英、刘朝红、赵文兰、白俊杰、郭淑英、赵晓露、纪秀梅、

2007-02-28: 纪秀梅等五名张家口大法弟子被劫持到监狱迫害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凌晨,河北张家口市看守所副所长马某等将被非法判刑的张家口市大法弟子纪秀梅、赵晓露、张仲利、陈爱鸿、刘金叶劫持到鹿泉市的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张贵福被劫持到河北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目前得知张家口市、县被非法判刑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王晓明、王风仪、刘朝辉、郑美英、刘朝红、赵文兰、白俊杰、郭淑英、赵晓露、纪秀梅、张仲利、陈爱鸿、刘金叶被非法关押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温宽、张贵福、丁玉明被非法关押河北唐山冀东监狱;王怀、茹建斌、李军、张占元、王世民被非法关押河北保定监狱(河北省第一监狱)。这些被非法关押的弟子最少判三年最长十二年。

目前得知,张家口市、县被劳教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赵淑英、李冬梅、郑桂琴被非法关押保定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8/149889.html

2006-08-05:张家口大法弟子陈爱鸿被绑架事件补充说明 2006年4月30日上午9:30分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南站派出所所长贺雨辉带两名警察、两名南站办事处人员,(其中有一人叫王刚,此人从7.20后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闯入大法弟子陈爱鸿的家中,问陈爱鸿去没去王家寨,陈爱鸿说:“没去。”(确实没去)随后几个恶人将其强行拉走,送到宣化党校。陈的家人去要人,他们说交5000元钱,就放人。家属说没钱,陈爱鸿现仍被

2006-08-05: 张家口大法弟子陈爱鸿被绑架事件补充说明
2006年4月30日上午9:30分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南站派出所所长贺雨辉带两名警察、两名南站办事处人员,(其中有一人叫王刚,此人从7.20后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闯入大法弟子陈爱鸿的家中,问陈爱鸿去没去王家寨,陈爱鸿说:“没去。”(确实没去)随后几个恶人将其强行拉走,送到宣化党校。陈的家人去要人,他们说交5000元钱,就放人。家属说没钱,陈爱鸿现仍被关在宣化党校,继续遭到非人的迫害。

请广大大法弟子关注此事,打电话让他们放人,因为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陈爱鸿做过什么,他们关押本身就是非法的,邪恶心里是虚的,其恶行是害怕曝光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5/134836.html

2006-06-05:张家口市大法学员陈爱鸿被派出所绑架 张家口市南站的大法学员陈爱鸿,4月30日被派出所贺雨辉等人绑架送到宣化党校。前几天陈爱鸿的哥哥来派出所要人,说关3个月后放人,陈爱鸿的母亲和丈夫不愿意去派出所要人。 陈爱鸿被绑架之前多次去派出所和办事处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5/129681.html

2006-06-05: 张家口市大法学员陈爱鸿被派出所绑架
张家口市南站的大法学员陈爱鸿,4月30日被派出所贺雨辉等人绑架送到宣化党校。前几天陈爱鸿的哥哥来派出所要人,说关3个月后放人,陈爱鸿的母亲和丈夫不愿意去派出所要人。

陈爱鸿被绑架之前多次去派出所和办事处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5/129681.html

2006-05-16:张家口大法学员陈爱鸿被警察强行抬走 2006年4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南站派出所所长贺雨辉和两名警察来到大法弟子陈爱鸿的家中,让她写:“法轮大法好”,她说我不配合你们,什么也没写。同时陈爱鸿还给他们讲真相。4月30日上午9点,又来了三名警察,让陈爱鸿跟他们走。陈爱鸿拒不配合,三名警察强行将她抬上车。拉到张家口宣化党校。晚上打电话让家人送衣服。5月1日,陈爱鸿的丈夫和哥哥给她送衣服,见了她一面。

2006-05-16: 张家口大法学员陈爱鸿被警察强行抬走
2006年4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南站派出所所长贺雨辉和两名警察来到大法弟子陈爱鸿的家中,让她写:“法轮大法好”,她说我不配合你们,什么也没写。同时陈爱鸿还给他们讲真相。4月30日上午9点,又来了三名警察,让陈爱鸿跟他们走。陈爱鸿拒不配合,三名警察强行将她抬上车。拉到张家口宣化党校。晚上打电话让家人送衣服。5月1日,陈爱鸿的丈夫和哥哥给她送衣服,见了她一面。同时发现里面还有两名大法弟子,是老俩口,已经被关了两年了,具体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6/127948.html

2005-11-19:张家口市工业街、南站派出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河北省张家口市工业街派出所所长孙小平等恶警,以及南站派出所原所长张玉、办事处书记王云、主任李彤宇等对当地大法弟子的迫害。 二、南站派出所、办事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1、陈爱鸿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 2000年3月9日,张家口桥东区南站派出所原所长张玉,派人将到北京证实大法、遭北京警察绑架的大法弟子陈爱鸿劫持,非法直接送十三里看守所

2005-11-19: 张家口市工业街、南站派出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河北省张家口市工业街派出所所长孙小平等恶警,以及南站派出所原所长张玉、办事处书记王云、主任李彤宇等对当地大法弟子的迫害。

二、南站派出所、办事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1、陈爱鸿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

2000年3月9日,张家口桥东区南站派出所原所长张玉,派人将到北京证实大法、遭北京警察绑架的大法弟子陈爱鸿劫持,非法直接送十三里看守所关押15天。4月25日,陈爱鸿又被劫持到南站派出所迫害,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派出所所长张玉、南站办事处书记王云、主任李彤宇乘机敲诈家人2300元,并威胁如不交,还继续拘留。

同年11月下旬,派出所所长张玉、警察刘洪波(现任副所长)将正在上班的陈爱鸿从单位强行绑架到南站办事处,逼她写不炼功保证,动手打她的脸,强迫她在寒风刺骨下脱掉外套和毛衣,只剩一件衬衣,将她拉到院子里冻、罚站,直到半夜12点。第二天又对她强行洗脑迫害。

2001年4月24日下午,南站办事处书记王云打电话到陈爱鸿的工作单位,刚放下电话不到5分钟,单位即被包围,前后门被封锁,不准任何人出入,刘洪波带工业街派出所4个警察闯進来,将陈爱鸿强行绑架,并直接送十三里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同年6月初,南站派出所教导员贺玉辉、刘洪波和书记再次闯入陈爱鸿家绑架,陈爱鸿坚决不从,刘洪波命人将陈爱鸿劫持到警车上,直接送十三里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刘洪波一人留在陈爱鸿家非法搜查。家里的大法书籍、电话簿、理发工具和一套钥匙被洗劫,刘洪波临走时还无耻的要求邻居给签字,遭到邻居的拒绝。

陈爱鸿在被非法关押、绝食抗议的第10天,贺玉辉带4、5个警察将她强行抬上车送铁路医院强制灌食,贺玉辉和5个警察把她按在床上,一人摁头,4人摁四肢,一女医护人员将一根塑料管使劲插入她的鼻孔,致使她恶心、憋气、窒息,极度痛苦,一直折磨迫害生命出现危险才放回。

2002年元旦前,恶警张玉等将陈爱鸿绑架到派出所,陈爱鸿向他们讲法轮功受迫害真象,张玉不听,还抄起电棍电她的嘴、脸、脖子、手和脚,用手打脸,致使陈爱鸿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2天后,他们将陈爱鸿转到南站办事处,书记王云与副主任李同宇继续对其迫害,不给饭吃,不许睡觉,24小时派专人监控,并将她再次送拘留所。陈爱鸿绝食抗议迫害,张玉与派出所指导员贺玉辉等强行将她送铁路医院强行灌食输液,该大法弟子告诉护士和医生,强迫灌食输液是帮助恶人迫害好人,要遭报的。善良的老医生也坚决反对,并告诉不法人员们,这样会出危险的。不法人员们这才停止野蛮灌食,将陈爱鸿带回派出所逼迫写保证,又将她关押2天2夜,不顾她死活,再次将她送拘留所非法关押,三天后出现生命垂危才放回。

2002年11月,陈爱鸿在清远楼饭庄打工时,恶警张玉等将陈爱鸿从饭庄强行绑架,塞進警车,拉派出所威逼放弃大法,写保证,并对陈爱鸿和另一女大法弟子谩骂、侮辱、打脸。寒冬季节,又是深夜,张玉威逼大法弟子脱去毛衣、外衣,只剩衬衣,逼在院中冻着,并恶狠狠的说:要是男的,我让你只穿背心冻着。

此后,陈爱鸿被迫在外居住。在她流离失所期间,恶警张玉伙同办事处王云、李同宇派人到处抓捕,雇佣专人,并威胁:如三个月抓不到,就让此人下岗为代价。恶警在陈爱鸿家附近蹲坑、监视,对她七、八十岁的父母家骚扰,恐吓、威胁、逼迫其父母说出她的住所,其父在逼迫与打击下含冤而死;其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在痛苦中煎熬。

2002年10月8日,陈爱鸿丈夫给她送衣服时,被张玉派的刘洪波跟踪,当天再一次又将她与丈夫绑架,同时所有大法书籍和音像制品全被洗劫一空,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南站派出所4天4夜后,陈爱鸿被送高阳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恶警张玉并说她丈夫犯了包庇罪,也非法劳教两年,后单位担保,其丈夫才免遭劳教,但被敲诈1万元后才放出。

此后,不法人员们还给陈爱鸿丈夫单位施压、迫使他下岗。2005年两会期间,派出所、办事处经常电话骚扰,还多次派人到陈爱鸿丈夫单位,强迫单位不让正常工作,使陈爱鸿家属受到极大的伤害。

2005年正月十五那天,陈爱鸿在1路公交车上讲真象,被一恶人举报,市110与南站派出所公安将她绑架,送十三里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家中也被非法抄家。陈爱鸿绝食抗议非法迫害,不法人员们不顾陈爱鸿生命垂危,又强行将她送保定高阳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9/114843.html

2005-11-10:紧急营救被高阳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同修 被非法关押在高阳劳教所的大法弟子李翠平,被值班普教安喜平打得昏死过去,大队长李雪军包庇安喜平,在安喜平已经承认是自己打人的情况下,众目睽睽之下竟然说李翠平是感冒发烧。 大法弟子赵淑英、陈爱鸿向所长写信反映(高阳劳教所7月份设了所长信箱)。信中还揭发了许多小队长的不法行为。在7月22日搜监时,信被恶警从陈爱鸿床下搜走。以后李雪军为打击报复,在大家去吃饭时

2005-11-10: 紧急营救被高阳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同修
被非法关押在高阳劳教所的大法弟子李翠平,被值班普教安喜平打得昏死过去,大队长李雪军包庇安喜平,在安喜平已经承认是自己打人的情况下,众目睽睽之下竟然说李翠平是感冒发烧。

大法弟子赵淑英、陈爱鸿向所长写信反映(高阳劳教所7月份设了所长信箱)。信中还揭发了许多小队长的不法行为。在7月22日搜监时,信被恶警从陈爱鸿床下搜走。以后李雪军为打击报复,在大家去吃饭时偷偷摸摸到陈爱鸿住的一中队四班(病班)看。在9月14日陈爱鸿坐在床上等吃饭时,李雪军進四班照陈爱鸿脑门猛打一拳,致使陈爱鸿心脏病复发。陈为抗议,绝食要求见所长,赵淑英也和陈爱鸿一起绝食。李雪军不但不让见所长,而是在9月16日下午把两人强行戴上手铐拉到高阳县西医院灌食。途中赵淑英抽的厉害,作为医生的王国友不但不救援而是打赵淑英的耳光。到医院小队长赵园猛打陈爱鸿耳光,陈爱鸿的脸被打的肿了好几天。

灌完食回来后,又把赵淑英单独关在一间四面是墙的房子里,李雪军威胁赵淑英说有的是办法治她、欠揍。为不影响大家过中秋节,赵、陈同意吃饭,但还是要求见所长。

9月22日陈爱鸿给所长写了一封信,赵淑英也签了名。由四班队长武纪东转交所长,所长一直未露面。9月28日赵淑英、陈爱鸿绝食要求见所长,29日一中队全体法轮功学员声援,恶警把大法弟子李桂枝连拉带打的关禁闭,赵淑英、陈爱鸿、李翠平出去喊:“不许打人!”“法轮大法好!”惊动了四楼的男法轮功学员,他们也集体绝食声援。

在这种情况下,高阳劳教所所长调来许多警察,把男学员们拉出去使用酷刑,至10月9日男学员还不能下楼吃饭。(详情不知)。

陈爱鸿、赵淑英、还有二中队的刘缘珍9月30日下午被拉到一楼关禁闭,双手铐在木板上。赵淑英被连拉带拖灌食后致使小便失禁,没人管,两天两夜在尿床上泡着。陈爱鸿、刘缘珍被用酷刑,电棍电、摇电话。

请外面同修声援,起诉高阳劳教所滥用职权迫害大法弟子,解体高阳劳教所的一切邪恶。

刘缘珍9月17日早上刚坐起,值夜班的闫玉荣报告队长说其炼功。刘缘珍被师進霞、李雪军、马莉、王国友等在一楼用胶带封嘴,电棍电、摇电话。致使刘缘珍昏迷。

二中队还有一新来的姓董的老年同修(高阳劳教所从北京调遣处买来的,每人800元,共买了两批,一次19人,第二次20人),因不穿“牢服”,腿被打的不能走路,还不让人扶。这一事件中李霞在队长说服后,已经穿上“校服”去吃饭,可恶人还是不放过她,为了问她这次是谁组织的,打她,电她嘴,她现在走路还不利索。

陈爱鸿出现心脏病症,赵淑英经常抽搐,刘缘珍现很虚弱。

高阳劳教所疯狂迫害大法学员,解体高阳劳教所的一切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0/114237.html

2005-11-04:揭下高阳劳教所的假面具 在大法弟子绝食抗议中,恶警还将各班门封闭,不让出入,将六班5个大法弟子恐吓到水房,屋里只剩大法弟子李桂枝,恶警赵原扇、打李桂枝,并将已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的李桂枝拖到西楼,恐吓、威胁,致使李桂枝不能行走,走路还得人搀扶。恶警将大法弟子李霞戴手铐铐到西楼折磨,李霞给他们讲真象,他们不听,一个司机还用脚踹李霞腰部,致使她疼的直到现在,腰还直不起来。陈爱红在绝食抗议中恶警并用

2005-11-04: 揭下高阳劳教所的假面具
在大法弟子绝食抗议中,恶警还将各班门封闭,不让出入,将六班5个大法弟子恐吓到水房,屋里只剩大法弟子李桂枝,恶警赵原扇、打李桂枝,并将已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的李桂枝拖到西楼,恐吓、威胁,致使李桂枝不能行走,走路还得人搀扶。恶警将大法弟子李霞戴手铐铐到西楼折磨,李霞给他们讲真象,他们不听,一个司机还用脚踹李霞腰部,致使她疼的直到现在,腰还直不起来。陈爱红在绝食抗议中恶警并用铁丝缠在陈爱红大拇指上,手摇发电机与电棍一齐上,将陈爱红电的身上都是青的。

9 月29日,大队长李学军还从外地以每人200元的价格,雇人毒打大法弟子与被非法关押在四楼的男大法弟子,其中有2个大法弟子被拳打脚踢后,又被塞到汽车的后备箱里,不知拉到何处去了。还将四楼的大法弟子关小号折磨迫害。恶队长李学军还以找人谈话为由,将50多岁的大法弟子董桂荣骗到楼下,欲用电棍电她。那天恰好没电,他们又找来狼牙棒,几个恶警将董桂荣打得左腿不能站立,别人给她找来根棍子当拐棍。恶警又指使普教将拐棍扔掉,不让搀扶,并说:走不了,让她爬。

10月1日,恶人们找来打手,除打、骂大法弟子,还用电棍电陈爱红、李霞、李树枝、赵淑英、王国珍、董桂荣等大法弟子。而当上面检查时,他们就将大法弟子藏起来,是他们心虚,怕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被曝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4/113729.html

2005-10-19:人间地狱高阳劳教所不让学员互相接触、不许说话,不准上厕所、连洗漱都受监控。恶警看谁不顺眼伸手就打。陈爱红等大法学员坚决不服从邪恶的命令与指使,不报数、不穿劳教服,遭拳打脚踢、电棍电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9/112706.html

2005-10-19: 人间地狱高阳劳教所不让学员互相接触、不许说话,不准上厕所、连洗漱都受监控。恶警看谁不顺眼伸手就打。陈爱红等大法学员坚决不服从邪恶的命令与指使,不报数、不穿劳教服,遭拳打脚踢、电棍电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9/112706.html

2005-09-05:高阳劳教所迫害病重大法学员 陈爱红,女53岁,张家口市人。2005年3月15日被送高阳劳教所非法关押,在检查身体时,心脏病严重,心率过速每分钟达137次,心电图显示心肌严重缺血,不能参加劳动队长魏红玲便经常谩骂。4月25日为欺瞒上边检查,将她们藏到菜园粪堆上。返回时魏红玲见到她们张口谩骂,不骂人不说话。一段时间,陈爱红因伙食差,吃不上菜得了便秘,去医院看病时,魏红玲不但不让她动,而且当着医护人

2005-09-05: 高阳劳教所迫害病重大法学员
陈爱红,女53岁,张家口市人。2005年3月15日被送高阳劳教所非法关押,在检查身体时,心脏病严重,心率过速每分钟达137次,心电图显示心肌严重缺血,不能参加劳动队长魏红玲便经常谩骂。4月25日为欺瞒上边检查,将她们藏到菜园粪堆上。返回时魏红玲见到她们张口谩骂,不骂人不说话。一段时间,陈爱红因伙食差,吃不上菜得了便秘,去医院看病时,魏红玲不但不让她动,而且当着医护人员的面破口大骂。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5/109805.html

2005-07-01:目前,河北保定高阳劳教所关押的大法弟子已剩30多人。劳教所的邪恶之徒为了不解散这个魔窟,已不管人死活,重病的也收,生活不能自理的也不放。望大法弟子采取各种方式营救这些生命危在旦夕的同修。 陈爱鸿,女,53岁,河北省张家口市人。2005年3月15日被劳教,当时检查心脏不好,但高阳劳教所还是收下了,后经劳教所检查为心脏严重缺血。现生活不能自理,已卧床3个月。 http://www.minghui

2005-07-01: 目前,河北保定高阳劳教所关押的大法弟子已剩30多人。劳教所的邪恶之徒为了不解散这个魔窟,已不管人死活,重病的也收,生活不能自理的也不放。望大法弟子采取各种方式营救这些生命危在旦夕的同修。
陈爱鸿,女,53岁,河北省张家口市人。2005年3月15日被劳教,当时检查心脏不好,但高阳劳教所还是收下了,后经劳教所检查为心脏严重缺血。现生活不能自理,已卧床3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105218.html

张家口 宣化区(市法制学校,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313)

2023-07-13: 张家口看守所
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东大街18号
所长皮政斌 13383335555
政委刘德良 13091326186
纪检书记齐东志 15831302323
副所长徐树明 13931311883
副所长黄少丽 1393132189
副所长刘伟光 15028320988
副所长宋琼瑶 18731348999
副所长程斌 15694934406
办公室主任潘路军 13831335538
狱警大队长王伟 13582630213
狱警大队教导员陈亮 13331329444
收押提讯大队长冯立臣 15832334616
警务保障大队长蔡亮 13731318777
巡控大队长吴世民 15831376480
监管病区书记李军宝 15831376480
联络员赵一审 13833326658

2023-03-26:
宣化南大街派出所 0313-3049159 0313-3049158
2023-03-25:张家口宣化新法院公诉人:吴宏峰
法官:张跃武17703138633

参与绑架迫害人员:
前任公安局长崔鹏19833323458
国保队长 张旭东15713333777
国保副大队宋雅鹏15803236388
610 李光耀 13932388063
政法委书记 王锦峰13932386068
政法委副书记孙天有13331321060
政法委副书记张峰13785297766
政法委副书记张立保13293328527
怀来县检察院赵绍诚13932346226


2022-08-01: 沙岭子派出所电话:5032120
沙岭子派出所所长杨海军电话:13933755591
参与骚扰法轮功学员赵秀花的是张家口南新区检察院。

2022-03-05:宣化区大北街派出所电话: 0313-3049151
大北街派出所地址:张家口市宣化区钟楼北街115号
现任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是郭铁铮,曾任衡水市公安局局长,去年7月接替程蔚青职位(2021年10月9日,程蔚青患脑瘤死亡)。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3)

区转化办党校 0313-3014546
0313-6082553
南站办事处  0313-401073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