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南昌市 >> 梁美华

梁美华
梁美华
女, 75
个人情况: 原江西省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退休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南昌蓼州街社区
有关恶人: 蓼州街社区有两女工作人员(其中一位是主任)、广润门派出所民警陈宏浩、筷子巷派出所民警王柳青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6-25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上绳/吊铐/上大挂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江西省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市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4-30:群殴、镣铐、吊挂 南昌市古稀老人遭两年多冤狱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南昌市现年75岁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结束两年八个月的非法牢狱关押,从江西省女子监狱回家。 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五个月的时间里,梁美华遭受了被辱骂、群殴、戴镣铐等迫害。在江西女子监狱被关押一年三个月的时间里,她遭受了被长期罚站、悬空吊挂、风油精喷眼睛、强制暴力洗脑、被剥夺会见权等非人折磨,她身体被迫害致咯血。 梁美华

2023-04-30:群殴、镣铐、吊挂 南昌市古稀老人遭两年多冤狱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南昌市现年75岁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结束两年八个月的非法牢狱关押,从江西省女子监狱回家。

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五个月的时间里,梁美华遭受了被辱骂、群殴、戴镣铐等迫害。在江西女子监狱被关押一年三个月的时间里,她遭受了被长期罚站、悬空吊挂、风油精喷眼睛、强制暴力洗脑、被剥夺会见权等非人折磨,她身体被迫害致咯血。

梁美华于一九四八年十二月出生,原为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梁美华原本患有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一九九六年六月,她有幸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美好,邻里和睦。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迫害后,梁美华曾遭受近十三年的冤狱迫害,遭受了种种酷刑摧残。

二零一九年十月,梁美华结束三年半的冤狱迫害,被刑满释放回家。仅仅相隔九个多月后,梁美华又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傍晚五点左右,在法轮功学员谢春媚家遭暴力绑架。在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遭二十多个小时的非法讯问后,于第二天十九日晚被送入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梁美华遭非法逮捕。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进行非法庭审,梁美华在视频中宣读了自己的无罪辩护书,从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信仰合法、迫害有罪等方面为自己作了全面的无罪辩护,过程中虽遭到法庭工作人员的多次打断,梁美华仍坚持宣读完了自辩词。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梁美华被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后梁美华不服上诉。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中旬被南昌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梁美华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一、看守所遭辱骂、殴打、戴镣

从二零二零年七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的一年零五个月的时间里,梁美华一直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由于当时本地处于新冠疫情高峰,看守所人满为患,梁美华一直睡在水泥地上。

由于梁美华多次拒绝服从监号牢头苛刻无理的惩罚手段,遭到牢头的恶意报复。有一回,牢头指桑骂槐大声辱骂她,勒令她起身,遭到梁美华拒绝后,监号里平时受牢头指使的四、五个充当打手的嫌犯就冲过去,强行拖拽她起身,其中一人拳击梁美华的前胸,另一人则殴打她的后背。

后来,管理监号的狱警却以“参与斗殴”为由,不分青红皂白,将梁美华居中、与两个嫌犯打手一起戴上三人连铐的脚镣。梁美华被分铐两边的嫌犯故意往两侧拉扯,造成她腿脚疼痛、根本无法正常行动。

二零二一年新年前的一天,牢头带领六名嫌犯,无端对梁美华进行群殴、拳打脚踢,七十多岁的梁美华老人被打倒在地。

看守所的两个所长经过查看监控摄像头,决定对打人者戴脚镣十天惩罚,并且对整个监号人员进行拆分调整到其它监号。牢头央求梁美华给所长说情,不要对监号人员进行调整。梁美华答道:我们法轮功修炼者是信仰真、善、忍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虽然挨了打,但我对你们没有任何的怨恨心。我可以去求情,但你们今后不要再如此对待其他的法轮功学员。

二、女子监狱遭罚站、悬空吊挂、掐肋骨……被迫害致咯血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梁美华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在“入监队”被隔离关押了十五天,期间只给一点点米饭,没有任何的菜肴。因拒绝转化,后十天被剥夺洗漱。

后来,梁美华被关押到七大队。在该大队被关押迫害的还有南昌市的张莉、南昌县的陈雯、南城县的姚爱英等法轮功学员。

刚到七大队的第一天,梁美华就被强制罚站。白天在车间里从早上六点半站到下午六点;收工后在监室角落里站到半夜十二点。当时正值冬季,天寒地冻,梁美华身上只穿了薄棉袄和薄单裤,她被冻得全身发抖、僵硬。

第四天,狱警对梁美华训斥:给她三天时间,再不写“三书”转化,就要对她采取强硬措施。

后来,梁美华被强行拉拽到三楼一个偏僻的堆满货物的小仓库。在那里,七大队三警区的狱警钟某和凶残的包夹犯汪君(40岁左右),以及几个身材高大、专门充当打手的“防暴队”队员,用结实的粗帆布带将梁美华双手紧紧绑住,叫她站在一个木箱上;然后踢掉她脚下的木箱,将梁美华悬空吊挂在房梁上。

吊挂时,两个“防暴队”队员从两侧拽住梁美华,象荡秋千一样狠命地将她摇晃来摇晃去;汪君则将大量的风油精往梁美华的眼睛里喷倒;还有一犯人在一旁狠掐梁美华的肋骨。不知道熬过多少时间,帆布带断裂,梁美华被重重的摔出去十多米远,头部被重撞在水泥地上!

恶徒们跑过去,对梁美华咆哮吼叫:写不写(“三书”)?不写!那就再吊!就这样,梁美华又第二次被高高吊起,被重复着令人发指的酷刑摧残。这时,梁美华的双手已被勒出深深的血痕,双眼红肿不停流泪,整个人奄奄一息……

十多天后,梁美华出现咯血。女子监狱害怕担责,将她送到长征医院(省司法监管医院)检查,经专家医生确诊患有“隐蔽性肺结核”,需住院治疗。

一个月后,梁美华从长征医院返回,入住女子监狱内部医院。梁美华拒绝服药,被院方要求写下:一切后果均由自己承担的“保证书”。一开始,同病房的其他三位病人害怕被传染。梁美华耐心解释:法轮大法是祛病健身的高德功法,炼功就可以消灭病菌,我的身体一定会康复的。

后来,梁美华坚持炼功,将书写的“法轮大法好”张贴在病房的墙面上。她还坚持向女子监狱的监狱长、江西省检察院、江西省法院等部门书写真相信,陈述法轮功造福人类,自己讲真相救人合法无罪。

在女子监狱医院期间,梁美华始终被剥夺了会见权和打亲情电话的权利。

二零二二年十月底,经拍片检查,梁美华的肺部完全恢复正常。周围的人都见证了梁美华没有服药,坚持炼功就恢复身体健康的事实。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梁美华结束在女子监狱一年零三个月的关押迫害,回到家中。

至今,江西省女子监狱还非法关押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善恶有报是天理,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长徐跃旺于去年年底半夜丧命。我们希望相关人员能吸取这生命的教训,善待法轮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30/群殴、镣铐、吊挂-南昌市古稀老人遭两年多冤狱-459366.html

2023-04-04: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被冤狱期满 南昌市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梁美华(75岁),于2020年7月18日再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2023年3月17日,梁美华从江西省女子监狱刑满释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4/二零二三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8456.html#2343224757-6

2023-04-04: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被冤狱期满
南昌市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梁美华(75岁),于2020年7月18日再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2023年3月17日,梁美华从江西省女子监狱刑满释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4/二零二三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8456.html#2343224757-6

2023-02-09: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严精华即将出狱 江西省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女,生于1948年12月,现年75岁)。梁美华曾遭非法劳教、判刑累计近13年的冤狱迫害,饱受了种种酷刑折磨。2020年7月18日再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二年八个月刑期。梁美华将于2023年3月17日刑满出狱。 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严精华(严锦华,女,生于1961年9月,现年62岁)。严精华曾于2006年5月被非法判刑三年,20

2023-02-09: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严精华即将出狱
江西省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女,生于1948年12月,现年75岁)。梁美华曾遭非法劳教、判刑累计近13年的冤狱迫害,饱受了种种酷刑折磨。2020年7月18日再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二年八个月刑期。梁美华将于2023年3月17日刑满出狱。

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严精华(严锦华,女,生于1961年9月,现年62岁)。严精华曾于2006年5月被非法判刑三年,2011年9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2018年4月13日再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五年刑期、勒索罚金二万元。严精华将于2023年4月12日刑满出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9/二零二三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6606.html

2022-01-01:曾遭13年冤狱 南昌七旬梁美华又被枉判入狱 江西南昌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女士,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后梁美华不服上诉。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中旬被南昌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已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已逾22年的迫害中,梁美华曾遭受近13年的冤狱迫害,遭受了种种酷刑摧残。如今73岁的她又一次身陷囹圄。 梁美华,出生于

2022-01-01:曾遭13年冤狱 南昌七旬梁美华又被枉判入狱
江西南昌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女士,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后梁美华不服上诉。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中旬被南昌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已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已逾22年的迫害中,梁美华曾遭受近13年的冤狱迫害,遭受了种种酷刑摧残。如今73岁的她又一次身陷囹圄。

梁美华,出生于一九四八年十二月,原为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年轻时,她是单位的老病号,患有胃病、气管炎、头晕症、心脏病及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全身关节肿痛,十指关节肿大、弯曲。发病时,生活不能自理;中西医结合治疗皆无效。一九九六年六月,梁美华有幸修炼法轮功,仅一个星期的时间,疼痛消失,一个月后,身体康复,停止了所有的药物与治疗。自那以后,她就再没到医院看过病,也没到单位报销过一分钱药费。而且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美好,邻里和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梁美华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遭中共多次冤狱迫害。二零零一年六月左右,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七月,被绑架并被判刑五年;二零一零年六月,被非法枉判三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梁美华再次被绑架,因身体状况被“保外”释放回家;二零一六年四月,再次遭绑架,被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一九年十月,梁美华出狱后,被非法停发了养老金;二零二零年七月至今,已是古稀老人的梁美华又再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在近十三年的冤狱迫害中,梁美华经历了野蛮灌食、奴工劳动、长时间罚站、剥夺睡眠、关小号、强制暴力洗脑及辱骂殴打等酷刑折磨,被迫害致双目充血、视力模糊,双腿严重肿胀,血压偏高、晕倒,连续大口吐血……种种酷刑折磨,使梁美华经济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身心上受到了极度的摧残,家人也经受了撕心裂肺的痛苦。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傍晚五点左右,家住南昌市桃花福田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谢春媚预备下楼倒垃圾,刚一开门,就从门外冲进来近二十个身着便衣或特警制服的人员,其中领头的是南昌市西湖区国保大队的队长万俊(音)。万俊竟暴力将身材瘦弱的谢春媚双手反扭,并用力强按在地上,导致谢春媚剧痛呼叫。当时在谢春媚家的梁美华和熊泉妹两人当即大声抗议、阻止暴力殴打,却同样被其他人员施暴强按在地上。

梁美华、谢春媚等三人在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遭二十多个小时的讯问后,于第二天十九日晚被送入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三人遭非法逮捕。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熊泉妹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三人,只有熊泉妹一人到庭。梁美华和谢春媚因疫情未到庭,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通过视频远程开庭。梁美华在视频中宣读了自己的无罪辩护书,从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信仰合法、迫害有罪等方面为自己作了全面的无罪辩护,过程中虽遭到法庭工作人员的多次打断,梁美华仍坚持宣读完了自辩词。

谢春媚和熊泉妹也分别为自己做了口头无罪辩护,谢春媚对所有针对自己的指控都作了全盘否定,陈述修炼和宣传法轮功都是合法无罪的。熊泉妹的援助律师在庭上辩护时,申请法庭应考虑熊泉妹的身体状况予以从轻量刑。当庭没有宣判。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送达对法轮功学员谢春媚、梁美华、熊泉妹的非法判决书。谢春媚被枉判一年二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五千元;梁美华被枉判二年八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五千元;熊泉妹被枉判一年十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三千元。

关于梁美华遭受的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南昌市三女士遭非法庭审 自辩无罪》《南昌梁美华遭非法庭审 家人庭上声援》《陷十年冤狱遭灌食折磨 南昌梁美华控告江泽民》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曾遭13年冤狱-南昌七旬梁美华又被枉判入狱-436195.html

2021-08-28:南昌市谢春媚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送达对法轮功学员谢春媚、梁美华、熊泉妹的非法判决书。谢春媚被枉判一年二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五千元;梁美华被枉判二年八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五千元;熊泉妹被枉判一年十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三千元。 谢春媚,出生于一九六四年三月,现年57岁,原南昌市第二十中学高级教师。梁美华,出生于一九四八年十二月,现年73岁,原为南昌市华

2021-08-28:南昌市谢春媚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送达对法轮功学员谢春媚、梁美华、熊泉妹的非法判决书。谢春媚被枉判一年二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五千元;梁美华被枉判二年八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五千元;熊泉妹被枉判一年十个月刑期,勒索罚金三千元。
谢春媚,出生于一九六四年三月,现年57岁,原南昌市第二十中学高级教师。梁美华,出生于一九四八年十二月,现年73岁,原为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熊泉妹,出生于一九五二年,现年69岁,曾供职于江西新建县老同兴酿造厂。三位女士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都曾经多次遭受迫害,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种种酷刑与虐待。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傍晚五点左右,家住南昌市桃花福田小区的谢春媚预备下楼倒垃圾,刚一开门,就从门外冲进来近二十个身着便衣或特警制服的人员,其中领头的是南昌市西湖区国保大队的队长万俊(音)。

这伙人进门后,就象土匪般四处翻抄,当万俊(音)要求谢春媚打开一上锁的橱门时,遭到谢春媚的拒绝,万俊竟暴力将身材瘦弱的谢春媚双手反扭,并用力强按在地上,导致谢春媚剧痛呼叫。当时在谢春媚家的梁美华和熊泉妹两人当即大声抗议、阻止暴力殴打,却同样被其他人员施暴强按在地上。经过近两小时的查抄,谢春媚家一片狼藉,大量的私人物品被劫掠。后来,这伙人还分别到梁美华和熊泉妹的家中进行搜查,又搜去一些私人物品。

谢春媚等三人在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遭二十多个小时的讯问后,于第二天十九日晚被送入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三人遭非法逮捕。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熊泉妹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谢春媚三人,只有熊泉妹一人到庭。梁美华和谢春媚因疫情未到庭,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通过视频远程开庭,庭审时,法院没有通知梁美华和谢春媚的家人,剥夺了两人家属的合法旁听权;熊泉妹的家人也不被允许进入法庭。

庭审前,梁美华和谢春媚拒绝了法庭指定的援助律师,梁美华在视频中宣读了自己的无罪辩护书,从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信仰合法、迫害有罪等方面为自己作了全面的无罪辩护,过程中虽遭到法庭工作人员的多次打断,梁美华仍坚持宣读完了自辩词。

谢春媚和熊泉妹也分别为自己做了口头无罪辩护,谢春媚对所有针对自己的指控都作了全盘否定,陈述修炼和宣传法轮功都是合法无罪的。熊泉妹的援助律师在庭上辩护时,申请法庭应考虑熊泉妹的身体状况予以从轻量刑。当庭没有宣判。

目前,谢春媚、梁美华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熊泉妹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在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8/南昌市谢春媚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430127.html

2021-06-16:南昌市三女士遭非法庭审 自辩无罪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下午两点半,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谢春媚(57岁)、梁美华(73岁)、熊泉妹(69岁)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三名女士分别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此次庭审主审法官刘玉芳,检察官何紫英。庭审约下午四点半结束,当庭没有宣判。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傍晚五点左右,家住南昌市桃花福田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谢春媚预备下楼倒垃圾,刚一开门,就从门外冲进来近二十个身

2021-06-16:南昌市三女士遭非法庭审 自辩无罪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下午两点半,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谢春媚(57岁)、梁美华(73岁)、熊泉妹(69岁)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三名女士分别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此次庭审主审法官刘玉芳,检察官何紫英。庭审约下午四点半结束,当庭没有宣判。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傍晚五点左右,家住南昌市桃花福田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谢春媚预备下楼倒垃圾,刚一开门,就从门外冲进来近二十个身着便衣或特警制服的人员,其中领头的是南昌市西湖区国保大队的队长万俊(音)。

这伙人进门后,就象土匪般四处翻抄,当万俊(音)要求谢春媚打开一上锁的橱门时,遭到谢春媚的拒绝,万俊竟暴力将身材瘦弱的谢春媚双手反扭,并用力强按在地上,导致谢春媚剧痛呼叫。当时在谢春媚家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和熊泉妹俩人当即大声抗议、阻止暴力殴打,却同样被其他人员施暴强按在地上。

经过近两小时的查抄,谢春媚家一片狼藉,大量的私人物品被劫掠:法轮功师父的法像1张,法轮功书籍75本,刊物66份,人民币1万元,U盘、SD卡和移动硬盘26个,电脑一台,打印机5台,切书机1台,装订机3台和若干耗材。当场还搜查了梁美华的背包,搜去了法轮功护身符11张、传单1份;从熊泉妹的背包中还搜去了法轮功书籍及刊物24本,光盘3张,《明慧传真》50张。后来,这伙人还分别到梁美华和熊泉妹的家中进行搜查,又搜去一些私人物品。

谢春媚等三人在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舛喔鲂∈钡难段屎螅诘诙焓湃胀肀凰腿肽喜械谝豢词厮匮浩群Α6愣隳臧嗽率巳眨嗽伙欠ù丁6愣隳晔率眨苋靡蛏硖逶虮弧叭”:蛏蟆被丶摇�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预备对谢春媚三人非法庭审,因故被延至下午两点半。当时,法院外面大雨滂沱,梁美华和谢春媚因疫情未到庭,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通过视频远程开庭,只有熊泉妹一人到庭。庭审时,法院没有通知梁美华和谢春媚的家人,剥夺了俩人家属的合法旁听权;熊泉妹的家人也不被允许进入法庭,即使家人陈述担心熊泉妹的身体不支,申请能进入法庭旁听陪伴,也遭到法庭的拒绝。

庭审前,梁美华和谢春媚拒绝了法庭指定的援助律师,梁美华在视频中宣读了自己的无罪辩护书,从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信仰合法、迫害有罪等方面为自己作了全面的无罪辩护,过程中虽遭到法庭工作人员的多次打断,梁美华仍坚持宣读完了自辩词。

谢春媚和熊泉妹也分别为自己做了口头无罪辩护,谢春媚对所有针对自己的指控都作了全盘否定,陈述修炼和宣传法轮功都是合法无罪的。熊泉妹的援助律师在庭上辩护时,申请法庭应考虑熊泉妹的身体状况予以从轻量刑。

下午四点半左右,庭审结束,当庭没有宣判。

三位女士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都曾经多次遭受迫害,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种种酷刑与虐待。

◆谢春媚:多次遭绑架 三次被非法劳教

谢春媚,出生于一九六四年三月,现年57岁,原南昌市第二十中学高级教师。谢春媚从小体弱多病,患有贫血症、眩晕症、胃病等。结婚生小孩后,又落下了风湿性关节炎、失眠症等。儿子先天性身体素质很差,经常感冒发烧、咳嗽。母子俩为了治病,几乎跑遍了南昌市的大小医院,还满怀希望上庙里去求神拜佛。但几年的四处奔跑下来,糟糕的身体却依然如故。日长天久,谢春媚感到又苦又累、身心疲惫,感觉这样的日子真是痛苦难熬。一九九七年暑期,谢春媚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的时间,她整个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年的头痛、失眠症、腰痛病等症状完全消失,整个人一身轻,精力充沛,脸上的皱纹也没有了,红光满面,人也显得年轻了许多。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后,谢春媚的生活就一直处于风雨飘摇和迫害之中。一九九九年十月,在北京市怀化县看守所遭到逼供,并被非法关押数天;二零零五年十月,被绑架并劳教一年;二零零七年十月,被绑架并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九年四月底,谢春媚刚从劳教所释放回家的第八天,又被绑架并劳教两年;二零一二年十月,为躲避洗脑班的迫害,流离失所在外;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被诓骗到洗脑班迫害十多天;二零一五年九月,被非法抄家、剥夺上班权利并停发工资,后被开除公职;二零二零年七月,再次被非法抄家、绑架,至今遭非法关押看守所迫害。

在经历的多次迫害中,谢春媚遭受过酷刑逼供、锁铐、殴打、关小号、罚站、寒冬冻刑、强制洗脑、奴工劳动等严重摧残。迫害导致夫妻离异,家庭破碎;被开除公职,丧失一切经济来源;人格遭受侮辱,身心饱受摧残。

梁美华:近十三年的冤狱迫害 遭受种种酷刑摧残

梁美华,出生于一九四八年十二月,现年73岁,原为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年轻时,是单位的老病号,患有胃病、气管炎、头晕症、心脏病及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全身关节肿痛,十指关节肿大、弯曲。发病时,生活不能自理。住院时,中西医结合治疗皆无效。家人四处求医并自费在私人医院扎针灸,按摩服草药。一九九六年六月,梁美华有幸修炼法轮功,仅一个星期的时间,疼痛消失,一个月后,身体康复,停止了所有的药物与治疗。自那以后,她就再没到医院看过病,也没到单位报销过一分钱药费。而且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美好,邻里和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梁美华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遭中共多次冤狱迫害。二零零一年六月左右,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七月,被绑架并被判刑五年;二零一零年六月,被非法枉判三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梁美华再次被绑架,因身体状况被“保外”释放回家;二零一六年四月,再次遭绑架,被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一九年十月,梁美华出狱后,被非法停发了养老金;二零二零年七月至今,已是古稀老人的梁美华又再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在近十三年的冤狱迫害中,梁美华经历了野蛮灌食、奴工劳动、长时间罚站、剥夺睡眠、关小号、强制暴力洗脑及辱骂殴打等酷刑折磨,被迫害致双目充血、视力模糊,双腿严重肿胀,血压偏高、晕倒,连续大口吐血……种种酷刑折磨,使梁美华经济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身心上受到了极度的摧残,家人也经受了撕心裂肺的痛苦。

◆熊泉妹:遭五次绑架 三年劳教 三年判刑 被停发养老金

熊泉妹,出生于一九五二年,现年69岁,曾供职于江西新建县老同兴酿造厂。年轻时,患有一种怪异的胃病,不能吃香菇,一吃就胃疼的要命。还患有风湿关节炎,美尼尔氏综合症。由于从小父母离异,缺失父爱、母爱,婚后对丈夫又求全责备,感觉人生不近完美,身体心境都不顺畅。她常想,如人生是这样活法,那为什么还要来人间走这一趟。一九九八年十月,熊泉妹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坚持修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且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来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她不仅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开朗的心态,更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家庭生活也变的其乐融融。从此,法轮大法深深扎根于她的心灵深处。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迫害后,熊泉妹就走上了维护法轮功声誉,告诉民众法轮功真相的艰难之路。一九九九年四月,被南昌市公安警察强行没收拍摄上访场景的相机;一九九九年九月底,去北京上访,被关押于北京固安看守所迫害半个月;二零零零年,被绑架,关押于南昌市二七北路拘留所;二零零一年,被绑架,关押于南昌市桃花洲第二看守所;二零零二年六月,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二零一四年六月,遭上饶市广丰县国保大队暴力绑架,被关押在广丰县看守所;二零一五年二月,遭樟树市公安警察暴力绑架,后被判刑三年;二零一八年二月回家后,被停发养老金,失去一切生活经济来源;二零二零年七月,再次被绑架,如今被“取保候审”在家。

在多次被迫害中,熊泉妹遭受了谩骂殴打、人格侮辱、挨饿、上“大挂”、戴脚镣、铐“飞机铐”、不准洗漱、走队列、奴工劳动、强制洗脑及剥夺探视权等非人的折磨。在邪恶的恐怖中,她的家人也遭受了身心巨创,大女儿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接连流产两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6/南昌市三女士遭非法庭审-自辩无罪-427034.html

2021-06-03:南昌市的梁美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2021年6月2日上午,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在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遭非法庭审。 2020年7月17日,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三人在位于南昌市福田花园小区的谢春媚家,遭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强行入室绑架,后三人一直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梁美华,现年72岁,曾遭近十三年的冤狱迫害,遭受过种种酷刑摧残

2021-06-03: 南昌市的梁美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2021年6月2日上午,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在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遭非法庭审。

2020年7月17日,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三人在位于南昌市福田花园小区的谢春媚家,遭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强行入室绑架,后三人一直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梁美华,现年72岁,曾遭近十三年的冤狱迫害,遭受过种种酷刑摧残。

熊泉妹,现年69岁,曾遭五次绑架、三年劳教、三年判刑,被停发养老金。

谢春媚,现年57岁,曾遭多次绑架、三次非法劳教,被开除公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3/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6535.html#216223189-16

2020-10-21:江西南昌市的谢春媚、梁美华还被关押在看守所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72岁),熊泉妹(70岁)、谢春媚(56岁),2020年7月17日傍晚,在谢春媚家遭长久蹲坑的西湖区刑警队绑架。谢春媚家被非法抄走电脑两台,切割机及装订机各一台,现金一万元;熊泉妹家被抄走电脑一台及法轮功书籍;梁美华家被抄走电脑一台。 谢春媚、梁美华还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看守所只能扫码

2020-10-21: 江西南昌市的谢春媚、梁美华还被关押在看守所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72岁),熊泉妹(70岁)、谢春媚(56岁),2020年7月17日傍晚,在谢春媚家遭长久蹲坑的西湖区刑警队绑架。谢春媚家被非法抄走电脑两台,切割机及装订机各一台,现金一万元;熊泉妹家被抄走电脑一台及法轮功书籍;梁美华家被抄走电脑一台。

谢春媚、梁美华还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看守所只能扫码上账。谢春媚因早已离异、母亲年事已高,目前处境非常艰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1/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71.html#20102022356-1

2020-08-20:南昌市三女士遭冤狱迫害 现又被非法关押 南昌市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三位女士,因为信仰法轮大法,曾遭中共警察多次绑架、牢狱迫害。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三人在谢春媚家阅读法轮功《转法轮》书时,遭南昌市政法委、“六一零”、西湖区公安分局刑警队绑架,现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转法轮》是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已经有四十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供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人阅读和修炼,教导人们按照真、

2020-08-20: 南昌市三女士遭冤狱迫害 现又被非法关押
南昌市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三位女士,因为信仰法轮大法,曾遭中共警察多次绑架、牢狱迫害。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三人在谢春媚家阅读法轮功《转法轮》书时,遭南昌市政法委、“六一零”、西湖区公安分局刑警队绑架,现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转法轮》是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已经有四十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供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人阅读和修炼,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梁美华,今年七十一岁,原为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年轻时,是单位的老病号,患有胃病、气管炎、头晕症、心脏病及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全身关节肿痛,十指关节肿大、弯曲。发病时,生活不能自理。住院时,中西医结合治疗仍无效。家人到处求医并自费在私人医院扎针灸,按摩服草药。

一九九六年六月,梁美华有幸修炼法轮功,仅一个星期的时间,疼痛消失,一个月后,身体康复,停止了所有的药物与治疗。自那以后,她就再没到医院看过病,也没到单位报销过一分钱药费。而且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美好,邻里和睦。

熊泉妹,今年七十岁,曾供职于江西新建县老同兴酿造厂。年轻时,患有一种怪异的胃病,不能吃香菇,一吃就胃疼的要命。还患有风湿关节炎,美尼尔氏综合症。由于从小父母离异,缺失父爱、母爱,婚后对丈夫又求全责备,感觉人生不近完美,身体心境都不顺畅。她常想,如人生是这样活法,那为什么还要来人间走这一趟。

一九九八年十月,熊泉妹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坚持修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且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来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她不仅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开朗的心态,更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家庭生活也变的其乐融融。从此,法轮大法深深扎根于她的心灵深处。

谢春媚,今年五十六岁,原南昌市第二十中学高级教师。谢春媚从小体弱多病,患有贫血症、眩晕症、胃病等。结婚生小孩后,又落下了风湿性关节炎、失眠症等。儿子先天性身体素质很差,经常感冒发烧、咳嗽。母子俩为了治病,几乎跑遍了南昌市的大小医院,还满怀希望上庙里去求神拜佛。但几年的四处奔跑下来,糟糕的身体却依然如故。日长天久,谢春媚感到又苦又累、身心疲惫,感觉这样的日子真是痛苦难熬。

一九九七年暑期,谢春媚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的时间,她整个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年的头痛、失眠症、腰痛病等症状完全消失,整个人一身轻,精力充沛,脸上的皱纹也没有了,红光满面,人也显得年轻了许多。

梁美华:近十三年的冤狱迫害 遭受种种酷刑摧残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梁美华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遭中共多次冤狱迫害。二零零一年六月左右,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七月,被绑架并被判刑五年;二零一零年六月,被非法枉判三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梁美华再次被绑架,因身体状况被“保外”释放回家;二零一六年四月,再次遭绑架,被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一九年十月,梁美华出狱后,被非法停发了养老金;二零二零年七月,已是古稀老人的梁美华又再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在近十三年的冤狱迫害中,梁美华经历了野蛮灌食、奴工劳动、长时间罚站、剥夺睡眠、关小号、强制暴力洗脑及辱骂殴打等酷刑折磨,被迫害致双目充血、视力模糊,双腿严重肿胀,血压偏高、晕倒、连续大口吐血……种种酷刑折磨,使梁美华经济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身心上受到了极度的摧残,家人也经受了撕心裂肺的痛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0/南昌市三女士遭冤狱迫害-现又被非法关押(图)-410725.html

2020-07-30:江西省南昌市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被绑架的补充 2020年7月17日,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三人在位于南昌市福田花园小区谢春媚家集体学法时,遭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领头的是万大队长)强行入室绑架,当天三人就被劫持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0/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

2020-07-30: 江西省南昌市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被绑架的补充
2020年7月17日,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熊泉妹、谢春媚三人在位于南昌市福田花园小区谢春媚家集体学法时,遭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领头的是万大队长)强行入室绑架,当天三人就被劫持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0/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9788.html

2020-07-23: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轮功学员谢春楣、梁美华、熊泉妹遭绑架 2020年7月17日,梁美华72岁,熊泉妹70岁、谢春楣60岁,在家遭南昌市政法委、610、西湖区刑警队绑架。关押在什么地方不详、待查。据说已监视很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3/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9447.html

2020-07-23: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轮功学员谢春楣、梁美华、熊泉妹遭绑架
2020年7月17日,梁美华72岁,熊泉妹70岁、谢春楣60岁,在家遭南昌市政法委、610、西湖区刑警队绑架。关押在什么地方不详、待查。据说已监视很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3/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9447.html

2020-02-06: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出狱后,又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梁美华,今年71岁,退休前曾是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修炼法轮大法前,她年轻时是单位的老病号,患有胃病、气管炎、头晕症、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全身关节肿痛,十指关节肿大、弯曲。发病时,生活不能自理。住院时,中西医结合治疗仍无效。家人到处求医并自费

2020-02-06: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出狱后,又被非法停发养老金。

梁美华,今年71岁,退休前曾是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修炼法轮大法前,她年轻时是单位的老病号,患有胃病、气管炎、头晕症、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全身关节肿痛,十指关节肿大、弯曲。发病时,生活不能自理。住院时,中西医结合治疗仍无效。家人到处求医并自费在私人医院扎针灸,按摩服草药。

在生命垂危之际,她有幸修炼法轮大法,那是一九九六年六月,仅一个星期的时间,疼痛消失,一个月后,她的身体康复,停了所有的药物与治疗。自那以后,她就没到医院看过病,也没到单位报销过一分钱药费。而且修炼大法后,她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美好,邻里和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后,梁美华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迫害多年,更多情况请参见明慧网的相关报道。

二零一六年四月,在南昌市“610”指使下,广润门派出所警察陈宏浩恶意诬陷梁美华,她又被西湖区法院冤判三年六个月。后来于二零一九年出狱。出狱后,梁美华又被非法停发了养老金。

公民的养老金是由《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众多法律共同规定予以保障的,《宪法》和法律没有规定服刑期间停发养老金。其次,省市地方政府规范性法律文件,只是政府规章,按照基本法律常识与《立法法》有关规定与《宪法》及法律抵触或冲突的下位法律文件是无效的。

养老金是个人的合法财产,即不是国家拨款也不是社保的钱,而是职工所创造的一部份劳动报酬,是交给社保机构代管的个人合法财产,归个人所有,与个人身在何地没有关系,与个人是否当月领取养老金也没有关系。因此任何机关、个人剥夺、停发、少发公民养老金都是侵犯公民合法财产的行为。

因此,梁美华的养老金是应当归本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社保局无权扣发,无权停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6/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被非法停发养老金-400806.html

2016-10-18:梁美华被劫入江西女子监狱 余翠花被超期羁押 一、梁美华被送往江西女子监狱、家人被剥夺探视权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原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退休干部,现年六十七岁。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遭不明真相者恶告,被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梁美华在家中再次遭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五月四日在西湖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中秋节前夕,梁美华的家人被告知梁美华已被送往省女子

2016-10-18: 梁美华被劫入江西女子监狱 余翠花被超期羁押
一、梁美华被送往江西女子监狱、家人被剥夺探视权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原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退休干部,现年六十七岁。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遭不明真相者恶告,被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梁美华在家中再次遭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五月四日在西湖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中秋节前夕,梁美华的家人被告知梁美华已被送往省女子监狱关押,当家人要求探视梁美华时,才得知梁美华因身体虚弱已被送往监狱医院,狱方以梁美华不“转化”为由剥夺家人的探视权。

二、余翠花被超期非法羁押,仍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余翠花,江铃集团公司的退休职工,现年六十多岁。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上午,余翠花在南昌市新建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当地警察绑架,被关押在新建区看守所,后被转入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被非法关押近十个月,超过七个月的最长关押期限。

余翠花遭受过多次绑架,两次非法劳教(一次两年六个月、一次三年),一次非法判刑(四年),丈夫在巨大的身心伤痛和牵挂中于几月前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8/梁美华被劫入江西女子监狱-余翠花被超期羁押-336469.html

2016-05-08:南昌梁美华遭非法庭审 家人庭上声援 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上午十点多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女士。梁美华在庭上作了有力的无罪自辩。旁听的家人在庭审结束时高呼:“梁美华,好样的!” 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门口站满了身着制服的警察,梁美华的七、八位家人及几位法轮功学员入庭旁听了庭审。庭审开始时,张姓审判长一度不准梁美华自辩,只能回答公诉人和审判长的提问。在庭

2016-05-08: 南昌梁美华遭非法庭审 家人庭上声援
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上午十点多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女士。梁美华在庭上作了有力的无罪自辩。旁听的家人在庭审结束时高呼:“梁美华,好样的!”

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门口站满了身着制服的警察,梁美华的七、八位家人及几位法轮功学员入庭旁听了庭审。庭审开始时,张姓审判长一度不准梁美华自辩,只能回答公诉人和审判长的提问。在庭审中途宣布休息时,梁美华的丈夫起身,指着公诉人大声说道:“你讲的这些都是捏造、诬蔑,你要为自己的话负责任的。”公诉人李淑梅(音)低头不语,快步溜走。

庭审结束后,梁美华的丈夫又再次站起身呼喊:“梁美华,好样的!正念正行!”庭外等候的法轮功学员也大声同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梁美华女士,现年六十七岁,原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退休干部,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近十年,历经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及监狱的种种酷刑折磨。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梁美华再次遭南昌市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8/南昌梁美华遭非法庭审-家人庭上声援-327953.html

2016-04-21: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在家中被中共警察绑架 原江西省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梁美华(67岁)于2016年4月19日中午,买菜回家后,被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广润门派出所陈宏浩等六个警察上门出示逮捕证,在家中绑架。目前,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1/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9.

2016-04-21: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在家中被中共警察绑架
原江西省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梁美华(67岁)于2016年4月19日中午,买菜回家后,被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广润门派出所陈宏浩等六个警察上门出示逮捕证,在家中绑架。目前,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1/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9.html#16420225642-16

2015-06-01:陷十年冤狱遭灌食折磨 南昌梁美华控告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下午,江西省南昌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女士向最高检察院等部门邮寄控告信,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陷十年冤狱遭灌食折磨-南昌梁美华控告江泽民-310276.html

2015-06-01: 陷十年冤狱遭灌食折磨 南昌梁美华控告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下午,江西省南昌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女士向最高检察院等部门邮寄控告信,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陷十年冤狱遭灌食折磨-南昌梁美华控告江泽民-310276.html

2015-01-18: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遭迫害现况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2013年11月18日被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西湖区法院在2014年5月上旬通知不予开庭此案已结。但是2015年1月上旬,广润门派出所警察又来电话说是还要去西湖法院,并说已与“610”联系,如不去就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

2015-01-18: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遭迫害现况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2013年11月18日被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西湖区法院在2014年5月上旬通知不予开庭此案已结。但是2015年1月上旬,广润门派出所警察又来电话说是还要去西湖法院,并说已与“610”联系,如不去就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65.html#151180010-20

2015-01-17:江西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欲对梁美华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7/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84.html

2015-01-17: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欲对梁美华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7/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84.html

2014-06-24: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在广丰县法院被绑架的三位南昌法轮功学员:熊泉妹、梁美华、吴井军,已于六月十九日下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697.html

2014-06-24: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在广丰县法院被绑架的三位南昌法轮功学员:熊泉妹、梁美华、吴井军,已于六月十九日下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697.html

2014-06-14: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梁美华、熊冬妹被绑架 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县被当地公安国安等警察绑架的三位外地法轮功学员是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吴井军、梁美华、熊冬妹。他们三人结伴去广丰县公安局等机构,是想找局长及相关责任人讲真相,营救徐静、周菊仙、李绍贵、庄三彩、夏宗水、周富双6位法轮功学员。没想到她们又被不明真相的人绑架了。 据悉,广丰法院发出开庭通知书,定于2014年6月6日上午8点40分,对徐静、周

2014-06-14: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梁美华、熊冬妹被绑架
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县被当地公安国安等警察绑架的三位外地法轮功学员是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吴井军、梁美华、熊冬妹。他们三人结伴去广丰县公安局等机构,是想找局长及相关责任人讲真相,营救徐静、周菊仙、李绍贵、庄三彩、夏宗水、周富双6位法轮功学员。没想到她们又被不明真相的人绑架了。

据悉,广丰法院发出开庭通知书,定于2014年6月6日上午8点40分,对徐静、周菊仙、李绍贵、庄三彩、夏宗水、周富双6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开庭。
江西南昌梁美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江西南昌梁美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学员开庭之日前往法庭讲真相,遭绑架。据悉,梁女士多次被非法判刑,关押,上个月才出狱,又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3/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3425.html

2014-04-27: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面临非法庭审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欲于5月13日对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非法庭审。梁美华的家人已聘请北京正义律师,出庭为她作无罪辩护。 梁美华女士于去年11月18日被南昌市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因身体原因当即被“保外”释放回家。广润门派出所警察伪造“证人”及“证据”,将梁美华的所谓“材料”送达检察院進行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

2014-04-27: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面临非法庭审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欲于5月13日对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非法庭审。梁美华的家人已聘请北京正义律师,出庭为她作无罪辩护。

梁美华女士于去年11月18日被南昌市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因身体原因当即被“保外”释放回家。广润门派出所警察伪造“证人”及“证据”,将梁美华的所谓“材料”送达检察院進行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7/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0543.html#1442623758-1

2014-04-25:十年冤狱酷刑 江西梁美华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中,原南昌市侨友谊公司干部梁美华女士被冤狱酷刑折磨近十年。然而,二零一三年从江西女子监狱回到家后,同年十一月十八日,梁美华女士再次遭南昌市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近日面临南昌市西湖法院非法庭审。 法轮大法使濒临死亡的生命重现生机 梁美华女士,今年六十五岁,原是江西省南昌侨友谊公司干部,她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心脏病等疾

2014-04-25:十年冤狱酷刑 江西梁美华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中,原南昌市侨友谊公司干部梁美华女士被冤狱酷刑折磨近十年。然而,二零一三年从江西女子监狱回到家后,同年十一月十八日,梁美华女士再次遭南昌市广润门派出所警察绑架,近日面临南昌市西湖法院非法庭审。

法轮大法使濒临死亡的生命重现生机

梁美华女士,今年六十五岁,原是江西省南昌侨友谊公司干部,她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心脏病等疾病,每月治病的药费较高,由于长期患病,造成身体精神极度虚弱,于一九九四年病退。
一九九六年六月,梁美华女士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身体健康、精神愉悦,思想得到净化和升华。大法使她这个已濒临死亡的生命,重现生机,修炼一个月后,她再也没有去过医院看病,也没有向单位报销过一分钱药费。这一切都证实了法轮大法是健康身体、提升道德的高德大法。

十年关押迫害 身心遭极度摧残

可是,在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四年的迫害中,梁美华女士被非法关押近十年,历经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的种种酷刑折磨,经济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身心上受到了极度的摧残,家人也经受了撕心裂肺的痛苦。

1.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六月左右,当时五十三岁的梁美华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梁美华因要求无罪释放而绝食,被恶警大队长王俊征双手铐在铁床架上,双脚用绳子捆紧、拉直,紧紧的固定绑在床架上;然后進行插管灌食,每天摧残三次,每次还强收手续费十元,日夜不停的折磨,导致梁美华手、脚发紫、发麻。她指出这是残害生命时,灌食的警医徐校良说:死了,就像狗一样拖出去。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2.江西省女子监狱第一次迫害五年

二零零二年七月,东湖公安分局的恶警再次劫持梁美华。在看守所被迫害数月后,梁美华被南昌市东湖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近五年的时间里,她不得不参加紧张奴工劳动,她因此被迫害得吐血。刑事犯洪娇更是对她随意侮辱、打骂,逼她每天早上六点三十分罚站,一直站到晚上半夜十二点。当梁美华指出“这是体罚虐待,违反《监狱法》,你们无权体罚我,我不站”时,刑事犯人就对她大叫大骂,连扯带踢,有时手臂被抓出血迹,衣服也被扯破。

因长期站立,梁美华双脚背肿得像面包、皮肤黑紫,鞋子也无法穿進去;小腿肿得和大腿一般粗,皮肤肿胀的透亮。有一次因脚肿站立不稳,深夜洗澡时,摔倒在厕所,不久就连续大口吐血。

二零零七年夏天,梁美华被关進小号。狭小的号子里,便池紧挨床头,臭味难当。里面蜘蛛成串,蚊子成群,屋顶一个大灯泡当头照着,刺人眼目。一直折磨到迫害期满回家那天,梁美华才从小号出来。

2.江西省女子监狱第二次非法关押三年

二零一零年六月,西湖区法院非法将梁美华枉判三年刑期,又一次将她劫持到省女子监狱。寒冷的冬天,北风刺骨,恶警将折磨她的地点从活动室改在毫无遮拦的走廊里,强制她 “看书”、“写体会”、“走队列”。她严正指出,那些录像是造假,并抱着善心书写有关大法真相的文章,阐明法轮大法是正法。有一次,她被通宵达旦地折磨,一分钟的觉都没睡上。

在难熬的体罚时间里,不准闭眼、不准打瞌睡;稍一闭眼,就会招来值班犯人的厉声喝斥。有一次深夜,因过于困顿,多闭了几下眼睛,马上被坐在她身边盯着她的犯人宋茹莎猛打二拳。宋某还多次脱下脚上又脏又臭的袜子强行塞進梁美华的嘴里,不准她说“法轮大法好”。

由于长期遭受迫害,梁美华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有几次坐在木凳上就失去知觉,摔倒在地上。因长期严重缺乏睡眠,眼睛极度疲劳,双目充血,除眼球是黑的、其馀 眼部全是血红色,视力模糊。还出现血压偏高、头晕、吐血等情况。在这种生命垂危的情况下,还被逼完成超体力的劳动。有些良心未泯的服刑人员,偷偷的流下同 情的泪水。

江西女子监狱除了经常性的体罚虐待外,还多次实施恐怖的“攻坚”,对梁美华進行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和迫害。女子监狱无论采取甚么残忍手段,变换甚么迷惑人的方式,都没有达到“转化”梁美华的目的(在神智不清时写的“转化”书,已声明作废)。

就在梁美华出狱的前三天,监狱恶警还阴险地欺骗她:“你别想回家,三十日送你去劳教所。”梁美华正色回答道:“无论在甚么地方,我都会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

3.善良的梁美华再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梁美华再次被绑架,在送往医院的体检中,被查出肺部有问题,看守所拒收,当即被“保外”释放回家。然而,广润门派出所的相关责任人却一意孤行,伪造“证人”及“证据”,将梁美华的所谓“材料”送达检察院進行非法起诉,将于近日非法庭审。梁美华的家人已聘请正义律师,将出庭为她作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5/十年冤狱酷刑--江西梁美华再次面临非法庭审-290493.html

2014-01-05:江西南昌市西湖区公检法构陷梁美华 南昌法轮功修炼者梁美华,女、现年66岁,原南昌市华侨友谊商店干部,因遭不明真相者构陷,于2013年11月18日下午5点左右被警察劫持到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广润门派出所非法关押、审讯。广润门派出所经办民警陈宏浩及筷子巷派出所民警王柳青分别伪造假笔录,现已将非法伪造的材料(假笔录)移交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欲对其加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

2014-01-05: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公检法构陷梁美华
南昌法轮功修炼者梁美华,女、现年66岁,原南昌市华侨友谊商店干部,因遭不明真相者构陷,于2013年11月18日下午5点左右被警察劫持到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广润门派出所非法关押、审讯。广润门派出所经办民警陈宏浩及筷子巷派出所民警王柳青分别伪造假笔录,现已将非法伪造的材料(假笔录)移交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欲对其加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5/二零一四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5264.html#141501618-1

2010-04-30:江西省南昌市非法庭审 公诉人自曝其罪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非法开庭,欲再次判刑迫害。梁美华为自己辩护,指出公诉人罗列的所谓判罪“证据”正是公安、国保无证搜查、私闯民宅、抢夺私人财产的罪证。 今年六十二岁的梁美华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更重要的是明白了做人的目的:返本归真。九九年,她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而被绑架、遭警察殴打

2010-04-30: 江西省南昌市非法庭审 公诉人自曝其罪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非法开庭,欲再次判刑迫害。梁美华为自己辩护,指出公诉人罗列的所谓判罪“证据”正是公安、国保无证搜查、私闯民宅、抢夺私人财产的罪证。

今年六十二岁的梁美华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更重要的是明白了做人的目的:返本归真。九九年,她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而被绑架、遭警察殴打,曾被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判刑五年,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和江西女子监狱受尽折磨。

零八年七月出狱的梁美华,又于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在家中和另外七名法轮功学员读书交流时遭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被西湖区筷子巷派出所十馀名警察绑架。家中电脑等私人财产也被掠走。

戒备森严的法庭

当天法院内、外、楼上、楼下拉起了警戒线,警察、便衣严密把守,多辆警车待命。庭外有法轮功学员好几十人,还有身份不明的几个人,他们提着摄像机,对在场的法轮功学员摄像,还扬言通知各派出所来认人带走。此时,法轮功学员也用手机对着他们摄像,这些人才离开,还说:我摄他们,他们还摄我呢。

上午十点十分左右家属开始進场,由法院执勤人员叫名字,家属拿身份证复印件依次入场。有七八个法轮功学员也堂堂正正随之入场。

梁美华力驳公诉人,指出执法者在犯罪

十点半开庭,梁美华决定自己为自己辩护。她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我原来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很快好了,法轮大法好,我没有犯罪,是你们迫害我。

公诉人邓某宣读并出示所谓证据:零九年四月三十日接群众举报,说梁美华家有人集会……公安、国保、“六一零”、派出所当即出动了十多人進梁美华家搜出了电脑、刻录机、光碟、大法书、真相资料、真相币等等。

对此,梁美华指出:第一,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你们十几个人闯進我家,没有一个人出示身份证件,你们犯了私闯民宅罪。

第二,你们没有任何证件,抢走了电脑、刻录机、光碟、大法书、真相资料、真相币等东西,我连看都没有看,你们是私闯民宅,犯抢劫罪。

第三,我被羁押在看守所快一年,你们犯超期羁押罪。

第四,你们有受害人的证据吗?没有犯罪客体,何罪之有?你们这是诬陷罪。我讲真相是做好人,是在救有缘人。

审判长不得不宣布休庭。

所谓证词没有签名

五分钟后,公诉人拿出一叠所谓的证据,翻来翻去,半天也找不到,只好又重复将另外七个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笔录念一遍。

梁美华严厉的提醒他,你讲的时间太长,却没回答我的问题。你们是不是在犯罪?犯的甚么罪?你知道吗?

公诉人无言以对,答非所问,七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笔录上面都没有签名。

这时,梁美华丈夫叫道:你们这些证据都没用,证据要三个人签字才有效,我在场你们都不叫我签字,废纸一张。

台上审判长恼怒了,到十二点宣布休庭。

旁听席上有人叫嚷:就这样退场呀!又有其他旁听者在喊:梁美华没有罪!梁美华回家去!梁美华被法庭的人带走了。

司法人员怕人知道姓名

由于那些司法人员惧怕舆论的压力,他们的电话号码已经被他们自己定为机密,开会说要保管好自己的电话簿。最为荒唐的是连受害人的家属都不知道坐在法庭上的那些人的具体名字,问他们,他们也不肯说。可想而知连他们自己都知道自己做的这件事情是见不得人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30/222595.html

2010-04-19: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面临被南昌市西湖区伪法院非法庭审 2010年,4月20日上午,江西南昌市西湖区伪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梁美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9/221736.html#104190339-1

2010-04-19: 法轮功学员梁美华面临被南昌市西湖区伪法院非法庭审
2010年,4月20日上午,江西南昌市西湖区伪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梁美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9/221736.html#104190339-1

2010-04-11:曾被关押迫害七年 梁美华再次面临冤狱 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起,江西省南昌市修炼法轮功的梁美华女士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牢狱中度过的。去年四月,六十二岁的梁美华刚出狱不久,又遭警察绑架。至今南昌公安局仍不放人,图谋对梁美华再次非法判刑。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南昌市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南昌市西湖区的梁美华家里一起集体读书,交流如何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到居委会人员恶

2010-04-11: 曾被关押迫害七年 梁美华再次面临冤狱
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起,江西省南昌市修炼法轮功的梁美华女士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牢狱中度过的。去年四月,六十二岁的梁美华刚出狱不久,又遭警察绑架。至今南昌公安局仍不放人,图谋对梁美华再次非法判刑。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南昌市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南昌市西湖区的梁美华家里一起集体读书,交流如何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到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被西湖区筷子巷派出所十馀名警察绑架。

不久前,西湖公安分局恶警将所谓的“案子”移到西湖检察院,欲再次对梁美华非法判刑。后西湖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材料退回西湖公安分局,但西湖公安分局至今不放人。

梁美华的家人寻遍各个有关部门,希望他们能尽快无罪释放梁美华,可是南昌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法委610办主任李勇死死的卡住。梁美华如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第一看守所。

梁美华,今年六十二岁。她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更重要的是明白了做人的目的:返本归真。她知道大法救人的,于是放下人中的安逸,与几位志同道合的同修向周边城镇的人们洪法。期间不少有缘人从她们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纷纷走入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起残酷迫害。五十岁的梁美华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而被绑架、遭警察殴打。在北京天安门派出所里,她曾上前制止一打红了眼的恶警酷刑折磨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并严词告诫其“善恶有报”。恶警却将她拖進一个房间,朝她胸口猛捣三拳,她当即就喷出一口血来。

此后梁美华被非法劳教二年。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备受折磨。

后来,梁美华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监狱企图逼其“转化”,长期罚站,每天10多小时,致使她脚、腿肿胀,行走困难。后又不让睡觉,有时一天只让睡二个多小时。监视梁美华的犯人随意踢打辱骂,炎热的夏天将其关進小号,不准洗澡,不准换衣服,长达42天之久。

遭受五年冤狱的梁美华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出狱。然而不到一年,她又身陷囹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1/221364.html

2010-03-08:江西南昌大法弟子梁美华被非法超期羁押迫害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南昌市八名女大法弟子在南昌市西湖区梁美华家一起集体读书、交流如何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到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被西湖区筷子巷派出所十馀名警察绑架。至今,大法弟子梁美华还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梁美华在看守所期间曾迫害致吐血,被送進监狱医院关押。今年已62岁的梁美华,因修炼大法遭受残酷迫害,经历五年黑监狱摧

2010-03-08:江西南昌大法弟子梁美华被非法超期羁押迫害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南昌市八名女大法弟子在南昌市西湖区梁美华家一起集体读书、交流如何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到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被西湖区筷子巷派出所十馀名警察绑架。至今,大法弟子梁美华还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梁美华在看守所期间曾迫害致吐血,被送進监狱医院关押。今年已62岁的梁美华,因修炼大法遭受残酷迫害,经历五年黑监狱摧残,刚出狱不久,又陷牢笼。

西湖公安分局恶警将所谓案子非法移送到西湖检察院,欲再次对梁美华治罪,后西湖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材料退回西湖公安分局,而西湖公安分局竟然一意孤行,拒不放人,继续非法关押梁美华老人,时间已长达近十一个月之久(即使按邪党的“法律”也属于超期羁押)。

在此规劝江西省与南昌市公检法系统人员,特别是西湖公安分局、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的相关责任人,你们必须审时度势,顺应天理,立即停止肆意迫害无辜好人,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梁美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24.html#1037224753-1

2009-09-07:江西南昌大法弟子梁美华被迫害致吐血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南昌市八名女大法弟子在南昌市西湖区梁美华家一起集体读书、交流如何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到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被西湖区筷子巷派出所十馀名警察绑架。 梁美华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期间被加重迫害的吐血,如今被送進监狱医院关押。 大法弟子梁美华,60岁,刚结束五年黑监狱迫害不久,现西湖公安分局恶警将所谓案子非法移送

2009-09-07: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梁美华被迫害致吐血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南昌市八名女大法弟子在南昌市西湖区梁美华家一起集体读书、交流如何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到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被西湖区筷子巷派出所十馀名警察绑架。

梁美华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期间被加重迫害的吐血,如今被送進监狱医院关押。

大法弟子梁美华,60岁,刚结束五年黑监狱迫害不久,现西湖公安分局恶警将所谓案子非法移送到西湖伪检察院。

梁美华曾被非法判刑、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监狱企图逼其“转化”,长期罚站,每天10多小时,脚、腿肿胀,行走困难。后又不让睡觉,有时一天只让睡二个多小时。监视梁美华的犯人随意踢打辱骂,炎热的夏天将其关進小号,强制不准洗澡,不准换衣服,长达42天之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7/207903.html#0996231932-1

2009-07-16:八女性集体读书 遭警察绑架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江西省南昌市八名女性大法弟子在南昌市西湖区梁美华家一起集体读书、交流如何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十馀名警察绑架。其中,七月七日,姜小燕和谢春楣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梁美华、江兰英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其他大法弟子已回到家中。 这八位女性大法弟子是梁美华(女,60岁)、江兰英(女,40岁)、姜小燕(女,30多岁)、谢

2009-07-16: 八女性集体读书 遭警察绑架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多钟,江西省南昌市八名女性大法弟子在南昌市西湖区梁美华家一起集体读书、交流如何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却遭十馀名警察绑架。其中,七月七日,姜小燕和谢春楣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梁美华、江兰英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其他大法弟子已回到家中。
这八位女性大法弟子是梁美华(女,60岁)、江兰英(女,40岁)、姜小燕(女,30多岁)、谢春楣(女,40多岁)、龚小红(女,59岁)、袁凤梅(女,60多岁)、周淑珍(女,60多岁)和范赛英(女,70多岁),她们其中的五位年龄在60-70岁左右,而且姜小燕、江兰英、袁凤梅、梁美华、谢春楣多次遭恶党迫害。

中共相关部门在此绑架发生之前,就已经对梁美华非法监视。四月三十日下午,蓼州街社区两个女人到梁美华家敲门。梁美华当时并没开门;后来两人不停的敲门,并找藉口骗开了门。下午四点多钟,两名大法弟子刚走出梁美华家,就被一拥而上的恶警绑架;随后十多名警察对梁美华家非法抄家,在场的大法弟子全部被绑架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该看守所位于江西南昌的新建县内。

目前,梁美华、江兰英二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姜小燕、谢春楣已于七月七日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范赛英已于五月一日半夜一点多钟回到家;周淑珍已于五月二十七日左右回到家中;龚小红已于六月二十日左右回到家中;袁凤梅已于七月十一日左右回到家中;

多次遭到迫害的袁凤梅,其子叫王昕,因坚持修炼于2001年7月2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二十八岁。

谢春楣,是南昌市第二十中学的教师,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晚,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劳教迫害后,刚刚回家不久,如今又再次遭劳教迫害;

梁美华,曾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监狱企图逼其“转化”,长期罚站,每天10多小时,脚、腿肿胀,行走困难。后又不让睡觉,有时一天只让睡二个多小时。监视梁美华的犯人随意踢打辱骂,炎热的夏天将其关進小号,强制不准洗澡,不准换衣服,长达42天之久。

江兰英,之前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延期一年、再劳教的折磨。第二次非法劳教期间,因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眼看就不行了,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才通知家人办“保外就医”。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深夜,江兰英再次被绑架,被绑架期间,青山路塘山派出所周建风曾到江兰英家中威胁其老母亲,并说有钱可以轻判,结果没达到目的。之后家属在没得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江兰英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至江西省女子监狱。江兰英长期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医院多次下病危通知单,省、市“六一零”官员到医院查看,但都置之不理。恶警们公然叫嚣:就是死也要死在这里,绝对不放人。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饱受折磨的江兰英五年冤狱期满终于回到家中。但中共当局对她的迫害仍未停止。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7/16/204632.html

2009-06-26:梁美华等四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在梁美华家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梁美华、江兰英、姜小燕、谢春楣、龚小红、袁凤梅、周淑珍和范赛英八人,其中范赛英、周淑珍、谢春楣、龚小红先后回到家中。其馀四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前些日子被送往女子劳教所,劳教所说人员已满,拒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

2009-06-26: 梁美华等四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在梁美华家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梁美华、江兰英、姜小燕、谢春楣、龚小红、袁凤梅、周淑珍和范赛英八人,其中范赛英、周淑珍、谢春楣、龚小红先后回到家中。其馀四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前些日子被送往女子劳教所,劳教所说人员已满,拒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6/203476.html

2009-06-16:梁美华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四点多钟,西湖公安分局筷子巷派出所出动几部警车将正在梁美华家中学法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江兰英、姜小燕、谢春楣、龚小红、袁凤梅、周阿姨七人非法抓捕,并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有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6/202812.html

2009-06-16: 梁美华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四点多钟,西湖公安分局筷子巷派出所出动几部警车将正在梁美华家中学法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江兰英、姜小燕、谢春楣、龚小红、袁凤梅、周阿姨七人非法抓捕,并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有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6/202812.html

2009-06-12:江西省南昌六大法弟子遭非法劳教 梁美华面临非法庭审 四月三十日,八名南昌市大法弟子在南昌市里州梁美华家学法,被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筷子巷派出所恶警及居委会恶徒以“非法聚会”为由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邪党恶徒们抢劫大量钱物。一个多月后,邪党恶徒对六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并欲对梁美华非法庭审。 大法弟子梁美华,60岁,刚结束五年黑监狱迫害不久,现西湖公安分局恶警将所谓案子非法移送到西湖伪检

2009-06-12: 江西省南昌六大法弟子遭非法劳教 梁美华面临非法庭审
四月三十日,八名南昌市大法弟子在南昌市里州梁美华家学法,被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筷子巷派出所恶警及居委会恶徒以“非法聚会”为由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邪党恶徒们抢劫大量钱物。一个多月后,邪党恶徒对六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并欲对梁美华非法庭审。

大法弟子梁美华,60岁,刚结束五年黑监狱迫害不久,现西湖公安分局恶警将所谓案子非法移送到西湖伪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202508.html

2009-05-24:南昌市大法弟子梁美华等人被迫害情况补充 2008年4月30日下午二点多钟,一些大法弟子在梁美华家学法,陆续去了姜小燕、江兰英、谢春楣、袁凤梅、龚小红、范赛英、周阿姨,加上梁美华共八人。 下午约三点多钟,蓼州街社区有两位女工作人员(其中一位是主任)到梁美华家说看看。社区的人没说甚么就走了。当时有同修提出结束学法,各自回家,但有同修认为没关系,继续学。约四点多钟突然闯進十多名恶警绑架了8位同修,并

2009-05-24: 南昌市大法弟子梁美华等人被迫害情况补充
2008年4月30日下午二点多钟,一些大法弟子在梁美华家学法,陆续去了姜小燕、江兰英、谢春楣、袁凤梅、龚小红、范赛英、周阿姨,加上梁美华共八人。

下午约三点多钟,蓼州街社区有两位女工作人员(其中一位是主任)到梁美华家说看看。社区的人没说甚么就走了。当时有同修提出结束学法,各自回家,但有同修认为没关系,继续学。约四点多钟突然闯進十多名恶警绑架了8位同修,并非法抄家,抢走梁美华现金一万馀元,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过塑机各一台,一些大法书籍和大法资料等。下午六点恶警将8名大法弟子带到筷子巷派出所做笔录。由于大家都不配合邪恶,恶警在网上查找到同修的情况,由国保大队、公安分局和各同修所属的派出所勾结,分别到每位大法弟子家非法抄家。多少不等都抢走一些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到午夜十二点由西湖区国保大队、公安分局、筷子巷派出所恶警将姜小燕、江兰英、谢春楣、袁凤梅、龚小红、梁美华、周阿姨共七人非法绑架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進行迫害。范赛英于五月一日半夜一点多钟被送回家。

姜小燕,女,30多岁,多次被迫害。
江兰英,女,40岁,刚结束五年黑狱迫害不久现又遭毒手。
袁凤梅,女,60多岁。多次被迫害。
梁美华,女,60岁,1999年7.20后两次被恶警迫害,共被非法关押了7年。2007年结束五年黑狱迫害不久现又遭毒手。
谢春楣,女,40多岁,南昌市第二十中学(地址:都司前街11号、邮编:330009)的教师、2007年10月29日在街上贴大法真相标语和真相传单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劳教迫害。现刚刚回家又被迫害。
龚小红,女,59岁。
周阿姨,女,60多岁,名字不详。
范赛英,女,70多岁已正念回家。

请南昌同修发正念解体本市邪恶,收集补充更多资料,揭露邪恶和恶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4/201529.html

2009-05-05:江西南昌恶警绑架大法弟子的经过 四月三十日下午,南昌大法弟子七人在同修梁美华家学法,被恶警闯入绑架、抄家,强行抢走现金一万馀元,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过塑机各一部。大法书籍大法资料多数。参与单位: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筷子巷派出所,居委会。晚上又分别進行见不得的抄家,抢走电脑等许多物品。其绑架理由:“非法聚会”。被绑架大法弟子有: 姜小燕,女,30多岁,多次被迫害。 江兰英,女,30-40之

2009-05-05: 江西南昌恶警绑架大法弟子的经过
四月三十日下午,南昌大法弟子七人在同修梁美华家学法,被恶警闯入绑架、抄家,强行抢走现金一万馀元,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过塑机各一部。大法书籍大法资料多数。参与单位: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筷子巷派出所,居委会。晚上又分别進行见不得的抄家,抢走电脑等许多物品。其绑架理由:“非法聚会”。被绑架大法弟子有:

姜小燕,女,30多岁,多次被迫害。
江兰英,女,30-40之间,刚结束五年黑狱迫害不久又遭毒手。
袁凤梅,女,60多岁。
梁美华,女,60岁,刚结束五年黑狱迫害不久又遭毒手。
谢春楣,女。
龚小红,女,59岁。
周阿姨,女,名字不详。
范赛英,女,70多岁已正念回家。

其馀当晚送至南昌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5/200224.html

2009-05-04:江西南昌梁美华、龚小红等八名大法弟子遭恶警绑架 2009年5月1日下午4时

2009-05-04: 江西南昌梁美华、龚小红等八名大法弟子遭恶警绑架
2009年5月1日下午4时

南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07: 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嫁妆街33号,邮编330009
电话:0791-86788328、0791-86783341
一审主审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孺子路169号,邮编330003
电话:0791-86215571、0791-86233453
一审公诉人:宋宏洋

南昌市中级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碟子湖大道1969号,邮编330038
电话:88162662
二审法官:殷国富19170082625

南昌市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邮编330013
热线电话:0791-83850585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控告申诉和举报中心:0791-83850300
案件受理中心:0791-83851765
二审公诉人:董某

青山湖区公安分局钢城派出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市青山湖区冶金大道539号,邮编330012
电话:0791-88394110
所长杨小保157978555800791-88396510
徐姓警察15797857140 (参与抄家)
警察万能13767475517、0791-88394110(经办人)
队长熊跃林15797855630、0791-88394110

2024-01-10: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2023-09-13:迫害责任人: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派出所电话:0791-88258378
警察黄志红:13576900927
警察杨建军:15979053889
经办队长:程仕 电话:13317000400
麻丘镇长江村党支书记:熊爱红
麻丘镇党委书记:张向阳 副书记、镇长:章国全
镇政府电话:0791-88257001
高新派出所电话:0791-88108833
南昌市高新区国保大队长 刘谨
高新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0791-88102760
麻丘镇:0791-882590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15-01-18:
参与迫害单位经办人:
西湖公安分局局长:李长贵
西湖区国保大队大队长 徐明春 电话:(办)86256568 (家)86522255手机:13907009286
西湖区法院院长   雷虹  (办)86773745手机:13870628012
西湖区法院副庭长 张水兰 电话:13870070169
西湖区检察院检察检察长: 涂平贵 (办) 86228866 (家)86769986、手机:13870861666
西湖区检察院 检察官 李书辉
南昌广润门派出所 副所长杨晓电话(小灵通)13870655611(办公室)86615060
南昌广润门派出所办案警察:陈宏浩手机:15970634434

2014-01-05:
相关电话:
西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经办民警:熊国华
广润门派出所经办民警:陈宏浩 手机:15970634434
筷子巷派出所经办民警:王柳青
(如有知道熊国华、王柳青电话的同修请上网公布)

2009-07-16: 此次绑架事件的部份责任单位是: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筷子巷派出所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蓼州街社区

相关单位部份联系电话如下:

南昌市610办:0791-3885627
一处(国保总队)副总队长 李大宝:0791-7288146;0791-7289162;13970904686
南昌市公安局总机:0791-8892000
南昌市公安局:0791-6772115;总机:0791-8892000
南昌市公安局长 胡焯:0791-8892001;13870809996
南昌市委政法委书记 吴志明:0791-3883898;0791-6826688;13803530366
南昌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 胡振正0791-3885986;0791-6749468

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办公室:0791-6383096
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局长 屈燕疆:13803538999
南昌市西湖区委政法委书记 王敏:0791-6565187;0791-6817196;13970847379


南昌市中级法院办:0791-8162662
南昌市中级法院立案庭:0791-8162561
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办:0791-6783341
立案庭咨询电话:0791-6788328
南昌市检察院值班:0791-6803075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办:0791-6233453

江西省公安厅办公室:0791-7288035;值班室0791-8592813;传真0791-7288222
江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曾页九: 0791-7288001;0791-7286001
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610办主任 罗永银:0791-7288008;0791-7288866;13979166866
一处(国保总队)总队长 李思恕:0791-7288141;0791-7289827;13907919494
一处(国保总队)总队副政委 牛余生:0791-7288142;0791-7289103;13970011190
一处(国保总队)副总队长 胡新国:0791-7288145;0791-7289210;13970072277
省国家安全厅:总机:0791-8149600;值班室0791-8149818;传真0791-8149695;办0791-8149110
省国家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 周容兴:0791-8149101;0791-8149600 转
南昌市国家安全局:0791-3987533;0791-6571007
省司法厅办:0791-6221631;值班室0791-6262330;传真0791-622174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6-14: 广丰县公安局长郑铭:13907938929办0793-2652016
副局长周能武:13907931202宅0793-2621166
国保大队长周献敏:13807936936宅0793-2652080
国保警察涂江13607037345,13907931501宅0793-2936229涂江丈母刘秀莲13766451713
国保警察:林志海13907931689项坚、王磊、周武斌
广丰县看守所:0793-2655283所长夏清火13970310379
上饶市广丰县政法委书记张晓军13803591007办0793-2636998
书记办:0793-2652002
原书记周歧清:13507037366
副书记郑英雄18979370277
“610”办:0793-26336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