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 青羊区 >> 黄敏

黄敏
原成都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敏在被非法羁押于看守所期间,于2007年8月15日被迫害致死。
女, 53
个人情况: 原成都乡镇企业局副局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租住在成都双林五冶宿舍4栋一单元6楼
迫害情况: 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已绝食70天,生命垂危
个人近况: 2007年8月15日 迫害致死 (2005-06-1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6-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046(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虐待致死(医院,监狱等)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何勤(何琴)
夫妻/父母: 黄敏
交叉列在: 四川 > 内江 资中市楠木寺女教所(楠木寺劳教所,四川女教所,重庆女子劳教所)
交叉列在: 四川 > 成都 新津县 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新津县洗脑班,新津县花桥)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5-27: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敏被迫害致死情况(图)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敏女士,在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反复多次迫害,2007年8月15日被迫害致死,年仅54岁。黄敏生前亲口说过参与迫害的恶警当着她的面叫嚣周永康对成都市公安局下令称黄敏是已知成都市在职公职人员职位最高的,点名迫害。 黄敏生于1954年6月7日,毕业于重庆大学本科,是成都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原成都市乡

2020-05-27: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敏被迫害致死情况(图)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敏女士,在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反复多次迫害,2007年8月15日被迫害致死,年仅54岁。黄敏生前亲口说过参与迫害的恶警当着她的面叫嚣周永康对成都市公安局下令称黄敏是已知成都市在职公职人员职位最高的,点名迫害。

黄敏生于1954年6月7日,毕业于重庆大学本科,是成都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原成都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于2000年11月退休。黄敏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前喜得大法,坚修大法“真、善、忍” ,迫害发生后,曾遭多次恶党各级人员迫害,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位于资中县楠木寺),受到19个月的非人折磨,被折磨身体瘦成皮包骨。

黄敏被迫害有家难回,2005年5月19日与女儿在成都市成华区五冶出租房内,被跟踪其他法轮功学员到此蹲坑数日的成都市双桥派出所和府南派出所警察一起绑架到府南派出所,当时一穿制服的恶人不允许她穿袜子、换衣服,野蛮的将她的头蒙上,戴上手铐,拖着就走。

5月20日,黄敏的女儿被府南派出所非法关押到新津县洗脑班,于7月8日被释放回家。黄敏绝食抗议、生命垂危,于8月26日被释放回家,历时100天。

根据黄敏当时回家后亲手用红笔写下的被迫害记录显示:从5月19日被绑架到府南派出所黄敏就开始绝食绝水,5月20日至7月8日,黄敏被非法关押到新津洗脑班,期间被强制灌食,被开口器翘掉一颗牙齿,被野蛮插胃管,历时50天;7月8日至8月18日被非法关押到成都市看守所,历时41天(期间7月15日开始被强制输液一周后,被非法关押至青羊区万和医院,黄敏开始少量进食12天之后又开始绝食绝水);8月18日至8月26日被非法关押在青羊区万和医院,历时9天,府南派出所电话通知家属黄敏生命垂危之后几天黄敏被释放回家。

在新津610洗脑班,黄敏被5、6个邪恶之徒摁在地上灌食,牙齿被撬掉一颗;食道被插出血,黄敏拔掉管子,他们又插,还邪恶的说:“拔嘛,拔了又给你插,反正痛的是你,只要你不怕痛。”

此次黄敏5月19日被绑架,家属事后才收到青羊区检察院批准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出示的7月7日的非法逮捕通知书,并且2005年7月27日的户口簿信息中黄敏的个人资料已被成都市府南派出所非法删除。

2007年3月3日下午5:00左右,黄敏正走在草堂北路附近的街上,再次遭到成都市国安与青羊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成都看守所。3月29日,青羊区法院非法批准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绑架黄敏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2007年6月上旬(即绑架3个月后),青羊区恶党法院才电话通知家属,说抓了黄敏,关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家属要求看望黄敏,恶警拿出“逮捕通知书”逼家属签字,否则不准看望。黄敏的二妹被逼签字。

黄敏从被绑架之时起就绝食用生命抗争,希望能够唤醒参与迫害者的良知。黄敏后被非法关押到青羊区医院(后改名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黄敏被非法关押在一个房门紧闭(恶警不准开门),面积只有十几个平方的房间里,双手双脚被几十斤重的铁镣锁在中间床上,指甲20~30毫米长,裤子被脱下扔掉(从被绑架之时起,就没让黄敏洗过头发、洗过澡、剪过指甲、刷过牙)因为太脏,下半身用被单盖着,被单很臭,污迹斑斑。房间里放了三张单人床,两边是非法监视黄敏的女囚;房间外还有电子监控和7、8个看守人员。

家属要求给黄敏买日用品,恶警只准家属买毛巾、牙刷、牙膏、香皂和换洗的衣服,并逐样拆开检查,还不准家属买食物给黄敏。一个女看守对看望黄敏的家属说:“隔壁赵忠玲来这儿一个月就死了”。

家属对黄敏说,不值得在毫无人性、残害生命者面前绝食,它根本就不在乎人命关天。黄敏认识到要更加坚强的活下去,于是不再绝食。家属要求看守警察电话告知黄敏的身体情况,警察答应了却从未与家属联系过。家属临走时,警察企图逼家属在写着绝食致死的“死因书”上签字没有得逞。

2007年6月中旬,青羊区恶党法院电话通知家属,说被关在医院的黄敏被判劳改六年。而至今没有任何书面通知家属,家属也不知黄敏犯了什么罪,法院也说不出犯罪事实。

2007年6月下旬,家属到青羊区法院要求看望黄敏,之后见到黄敏进食情况良好,体重有约100斤。

8月15日,家属被电话告知黄敏于当日早晨7:30死亡。成都市看守所医生电话通知家属到成都市看守所办手续。

家属到达成都市看守所后,有四个工作人员在场企图逼家人承认黄敏“绝食致死”并签字认可,否则就要解剖遗体。家属坚决不签字,并要求查看遗体。在场四个工作人员都是中青年男性:一个自称是监督执法人员,穿便衣;一个笔录人员;一个自称是成都市看守所的医生;另外一个几乎没停过吸烟。

8月15日下午1点左右,自称医生和吸烟的警察各开一辆警车带家属到达成都市沙湾东一路4号安抚园冷藏停尸间5号柜,看遗体。

黄敏的遗体很轻,表情极度痛苦,双眼微睁,头偏到右侧,嘴张得很大,上齿完全暴露在外,下齿靠近嘴唇中部少了一颗牙齿,整个口腔、牙齿和嘴角都是不明黄色物质一直蔓延到面部,并且散发很浓的药味。手指完全扭曲,紧紧地扣抓着,双手小臂上有几处像指印的瘀痕。

家属要给黄敏拍遗照时,四个在场的司法系统恶党人员立即用手推开家属,抽烟的那个警察手指夹着燃烧着的卷烟在黄敏的遗体上不停的挥动,挡着家属不让拍照。家属严肃的叫他尊重死者,说了几遍让他把烟拿开,他才不情愿的照做,还命令立即锁上5号柜。

恶警不准家属拍照,不准家属领遗体,还逼家属当天火化遗体,并说黄敏没有任何遗物。8月15日下午3点左右,黄敏的遗体在磨盘山成都市殡仪馆火化。黄敏被火化后的骨灰散发出浓烈的西药味。

家属被通知领遗体一直到火化,全程有3名公安人员监控,强抢家属手机不准家属拍遗照说是影响不好,警号070892的负责全程笔录,警号002935自称是成都市看守所医生,警号003016的一直不停的吸烟在旁监视。

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已经改名为“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成都市看守所的定点医院,设立警戒区,关押被折磨致命危的法轮功学员,由荷枪实弹的武警二十四小时站岗把守。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该“医院”被虐杀,其中知道姓名的有张川生(成都大学副教授)、方显智(四川交通厅内河勘察设计院工程师)、黄丽莎(峨眉山市龙池杨村铺煤矿人事科科员)、胡红跃(新都县油泵油嘴厂职工)、顾传英(成都市红光电子管厂高级工程师)、沈立之、陈桂君、段世琼、邓建萍、赵忠玲、黄敏、周慧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7/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敏被迫害致死情况(图)-406896.html

2011-04-23:四川新津洗脑班的毒药、酷刑、无期关押…… 黄敏遗体只有五十斤,表情极度痛苦,口腔布满不明黄色药物 黄敏,女,五十三岁,毕业于重庆大学本科,是成都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原:成都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退休。 黄敏由于坚持自己的崇高信仰,曾遭多次“六一零”系统各级人员迫害,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位于资中县楠木寺),受到十九个月的非人折磨,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九日上

2011-04-23: 四川新津洗脑班的毒药、酷刑、无期关押……
黄敏遗体只有五十斤,表情极度痛苦,口腔布满不明黄色药物

黄敏,女,五十三岁,毕业于重庆大学本科,是成都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原:成都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退休。

黄敏由于坚持自己的崇高信仰,曾遭多次“六一零”系统各级人员迫害,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位于资中县楠木寺),受到十九个月的非人折磨,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九日上午,黄敏在租住的房间里被青羊区公安分局府南派出所、府南街道办事处综治办恶人绑架,一穿制服的恶人不允许她穿袜子、换衣服,野蛮的将她的头用黑布袋罩上,戴上手铐,拖着就走。在新津洗脑班,黄敏被五、六个邪恶之徒摁在地上灌食,牙齿被撬掉一颗;食道被插出血,黄敏拔掉管子,他们又插,还邪恶的说:“拔嘛,拔了又给你插,反正痛的是你,只要你不怕痛。”

二零零七年三月四日下午五点左右,黄敏正走在草堂北路附近的街上,再次遭到成都市国保与青羊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成都看守所,再劫入新津洗脑班,最后转入成都青羊区医院。

黄敏被非法关押在青羊区医院一个房门紧闭(恶警不准开门),面积近十来个平方米,靠近房顶处有一条很窄的窗户,窗外还有紧密的金属栏杆的房间。夏天房间里极闷。房间里放了三张单人床,两边是非法监视黄敏的女囚。

黄敏双手双脚被几十斤重的铁镣锁在中间床上,指甲二十至三十毫米长,裤子被脱下扔掉(从被绑架之时起,就没让黄敏洗过头发、洗过澡、剪过指甲、刷过牙)因为太脏,下半身用被单盖着,被单很臭,污迹斑斑。房间外还有电子监控和七、八个看守人员。

黄敏先绝食抗议,二零零七年六月上旬(即绑架三个月后),青羊区法院才电话通知家属,说抓了黄敏,关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家属要求看望黄敏,恶警拿出“逮捕通知书”逼家属签字,否则不准看望。黄敏的二妹被逼签字。此时黄敏在家人劝说下开始进食。

六月下旬,家属到青羊区法院要求看望黄敏,之后见到黄敏进食情况良好,体重有约一百斤。八月十五日,家属被电话告知黄敏于当日早晨七点三十分死亡。

黄敏的遗体只有五十斤左右,表情极度痛苦,双眼微睁,头偏到右侧,嘴张得很大,上齿完全暴露在外,下齿靠近嘴唇中部少了一颗牙齿,整个口腔、牙齿和嘴角都是不明黄色药物一直蔓延到面部,并且散发很浓的药味。手指完全扭曲,紧紧地扣抓着,双手小臂上有几处像指印的瘀痕。

刘生禄、李显文、李晓文、邓淑芬、谢德清、不知姓名死者被直接毒死,尹华凤、高慧芳、蒋云宏后来毒发而死,黄敏、周慧敏、赵忠玲等由新津洗脑班送青羊医院连续中毒身亡。

青羊区所谓的“医院”是成都看守所的指定医院,许多法轮功修炼人在该医院受到强行灌食、输入不明药物,邓建萍、段世琼(遗体被调包,疑被摘取器官)、陈桂君、胡红跃、黄丽莎、沈立之、赵忠玲、黄敏、周慧敏。还有几位没报姓名被迫害致死的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所谓“医院”、新津洗脑班、成都看守所惨无人道的联合虐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3/四川新津洗脑班的毒药、酷刑、无期关押……-239448.html

2009-05-25:多名大法弟子被成都检察院、法院诬判或迫害致死 自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以来,被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检察院、法院构陷而被非法诬判,并受到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十人,这还只是冲破重重封锁辗转传出的消息之一。其中,原成都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敏在被非法羁押于看守所期间,于2007年8月15日被迫害致死。 黄敏最后一次突然失踪是于2007年3月3日。直到2007年6月上旬(即绑架3个月后),青羊区恶党

2009-05-25: 多名大法弟子被成都检察院、法院诬判或迫害致死
自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以来,被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检察院、法院构陷而被非法诬判,并受到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十人,这还只是冲破重重封锁辗转传出的消息之一。其中,原成都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敏在被非法羁押于看守所期间,于2007年8月15日被迫害致死。

黄敏最后一次突然失踪是于2007年3月3日。直到2007年6月上旬(即绑架3个月后),青羊区恶党法院才电话通知家属,说抓了黄敏,关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家属要求看望黄敏,恶警拿出“逮捕通知书”逼家属签字,否则不准看望。黄敏的二妹被逼签字。

家属见到黄敏时,其被非法关押在一个房门紧闭,面积只有十几个平方的房间里,靠近房顶处有一个很窄的窗户,窗外还有紧密的金属栏杆。夏天房间里极闷。房间里放了三张单人床,两边是非法监视黄敏的女囚。

黄敏双手双脚被几十斤重的铁镣锁在中间床上,指甲20-30毫米长,裤子被脱下扔掉(从被绑架之时起,就没让黄敏洗过头发、洗过澡、剪过指甲、刷过牙),因为太脏,下半身用被单盖着,被单很臭,污迹斑斑。房间外还有电子监控和7、8个看守人员。

2007年6月中旬,青羊区恶党法院电话通知家属,说被关在医院的黄敏被判劳改六年。没有任何书面通知家属,法院也说不出犯罪事实。

据知情者称,青羊区法院对黄敏的所谓“审理”是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羊区人民医院)非法羁押黄敏的病房里进行的。当时黄敏已生命垂危,被几十斤重的铁镣锁在床上……。

8 月15日,家属被电话告知黄敏于当日早晨7:30死亡。家属见到黄敏的遗体只有50斤左右,表情极度痛苦,双眼微睁,头偏到右侧,嘴张得很大,上齿完全暴露在外,下齿靠近嘴唇中部少了一颗牙齿,整个口腔、牙齿和嘴角都是不明黄色物质一直蔓延到面部,并且散发很浓的药味。手指完全扭曲,紧紧地扣抓着,双手小臂上有几处像指印的瘀痕。遗体被逼当日火化。

青羊区检察院、法院对相关责任人的严重违法犯罪行为视而不见,却将善良的守法公民无罪判刑、并最终将其迫害致死。

除已被迫害致死的黄敏外,已知的被青羊区检察院、法院非法起诉、枉判的大法弟子还有:

罗英杰,退休教师,女,被非法审判时已73岁,并且因已被非法羁押于看守所近一年,当时已被迫害致高血压;

高永辉,女,时年50岁;

朱学智,男,时年约60多岁,成都市水利设计院退休工程师;

李炳南,女,时年64岁,退休高级工程师。其所谓的“犯罪事实”是邮寄了几封有关法轮功真相的信件;

李国俊,女,成都铁路二局幼儿园退休教师;

肖美芝,女,成都制药一厂的退休职工。
2008年10月,34岁的西安交大研究生、法轮功学员李永弘被成都市青羊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后,2009年3月4日,其所谓的“材料”被退回,“补充侦查”。李永弘现可能面临青羊区检察院、法院的构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87.html

2008-09-27:成都十一名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最新情况(图) 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成都看守所的指定、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医院,其配合成都市“六一零”、邪党政法机构,有系统、有步骤的参与折磨、虐杀法轮功学员。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该医院受到强行灌食、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迫害。 年仅四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忠玲二零零七年五月五日在青羊区医院被迫害致死;五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黄敏二零零七年八月

2008-09-27: 成都十一名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最新情况(图)
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成都看守所的指定、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医院,其配合成都市“六一零”、邪党政法机构,有系统、有步骤的参与折磨、虐杀法轮功学员。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该医院受到强行灌食、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迫害。 年仅四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忠玲二零零七年五月五日在青羊区医院被迫害致死;五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黄敏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五日在青羊区医院被迫害致死。被青羊区医院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邓建萍、段世琼、陈桂君、胡红跃、黄丽莎、沈立之及几位没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7/186665.html

2008-05-03:“成都法制教育中心”严重践踏法律 三、紧缩包围圈、逼写“认识” 在药物毒性不断发作的极度痛苦中,邪恶之徒开始层层紧缩包围圈,用各种邪恶方式进行猛烈的精神折磨,以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达到“转化”的目的。这一步是迫害高潮,从逼写简单保证到强迫“深入认识”。 绝食的法轮功学员此时经历的残酷折磨真是难以想象,既承受毒药发作的痛苦,又要经历野蛮暴力灌食的撕心裂肺的痛苦,又要面对集中营恶魔的残酷精神折

2008-05-03: “成都法制教育中心”严重践踏法律
三、紧缩包围圈、逼写“认识”

在药物毒性不断发作的极度痛苦中,邪恶之徒开始层层紧缩包围圈,用各种邪恶方式进行猛烈的精神折磨,以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达到“转化”的目的。这一步是迫害高潮,从逼写简单保证到强迫“深入认识”。

绝食的法轮功学员此时经历的残酷折磨真是难以想象,既承受毒药发作的痛苦,又要经历野蛮暴力灌食的撕心裂肺的痛苦,又要面对集中营恶魔的残酷精神折磨。灌食的目的不是为维持绝食者生命(这个集中营是由打手,杂工灌食),而是从肉体上让受害者经历万分痛苦的灌食而惧怕,从而放弃绝食、放弃信仰。因灌食插破食管、插进气管导致死亡的事件是经常发生的。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中旬,一位至今外界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就是野蛮灌食时当场死亡的。李晓君一口上牙被撬掉,黄敏上牙被撬掉(黄敏已于零七年八月被迫害致死)。詹敏被绑在床上固定后,从她鼻孔和尿道都插上导管、余芙昭被插伤食道,同时给她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导致她多次休克、尿血、小便失禁,还被指使恶警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77734.html

2008-03-14:成都大法弟子周慧敏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成都青羊区医院这些年来与“610”、公安局看守所配合,已迫害死了多名大法弟子,可证实的就已达八名。他们声称的死因都是“因绝食而致器官衰竭”。2007年8月原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大法弟子黄敏被迫害死后,口中的不明黄色药物一直蔓延到脸上,发出刺鼻的药味,这到底是什么“液”?是救人的“液”还害人命的毒药?...... http://www.minghui.

2008-03-14: 成都大法弟子周慧敏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成都青羊区医院这些年来与“610”、公安局看守所配合,已迫害死了多名大法弟子,可证实的就已达八名。他们声称的死因都是“因绝食而致器官衰竭”。2007年8月原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大法弟子黄敏被迫害死后,口中的不明黄色药物一直蔓延到脸上,发出刺鼻的药味,这到底是什么“液”?是救人的“液”还害人命的毒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4/174290.html

2007-09-06:营救八月初被绑架数名成都大法弟子 四川和成都邪恶之徒八月初绑架数名成都大法弟子,至今已经一月了。 现已知钟芳琼、刘嘉被关入金花洗脑班,沈小都、李如珍被关入新津洗脑班。成都大法弟子蒋宗林的妻子谢成新、女儿蒋祝君日前已回家,蒋宗林已被转出成都看守所,下落待查。徐筱蓉、王明勋无任何消息,请同修关注。其馀同修情况不详。 自五月成都一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后,八月十五日,又一名大法弟子黄敏在青羊医院被迫害

2007-09-06: 营救八月初被绑架数名成都大法弟子
四川和成都邪恶之徒八月初绑架数名成都大法弟子,至今已经一月了。

现已知钟芳琼、刘嘉被关入金花洗脑班,沈小都、李如珍被关入新津洗脑班。成都大法弟子蒋宗林的妻子谢成新、女儿蒋祝君日前已回家,蒋宗林已被转出成都看守所,下落待查。徐筱蓉、王明勋无任何消息,请同修关注。其馀同修情况不详。

自五月成都一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后,八月十五日,又一名大法弟子黄敏在青羊医院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208.html

2007-09-01:大法弟子黄敏在成都青羊区医院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成都市53岁的大法弟子黄敏,被中共国安与恶警在街上绑架不到半年,她家人于2007年8月15日被告知死亡。黄敏一直被恶警劫持捆绑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的病床上。此前三个月,大法弟子赵忠玲于五月五日在该医院被迫害致死。 已知被警察劫持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邓建萍、段世琼、陈桂君、胡红跃、

2007-09-01: 大法弟子黄敏在成都青羊区医院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成都市53岁的大法弟子黄敏,被中共国安与恶警在街上绑架不到半年,她家人于2007年8月15日被告知死亡。黄敏一直被恶警劫持捆绑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的病床上。此前三个月,大法弟子赵忠玲于五月五日在该医院被迫害致死。

已知被警察劫持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邓建萍、段世琼、陈桂君、胡红跃、黄丽莎、沈立之及几位没报姓名的大法弟子。该医院是成都看守所的指定医院,是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监狱医院。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该医院受到强行灌食、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迫害。

大法弟子黄敏被迫害致死后,成都市看守所医生电话通知家属到成都市看守所办手续。家属到达成都市看守所后,有四个工作人员在场企图逼家人承认黄敏“绝食致死”并签字认可,否则就要解剖遗体。家属坚决不签字,并要求查看遗体。在场四个工作人员都是中青年男性:一个自称是监督执法人员,穿便衣;一个笔录人员;一个自称是成都市看守所的医生;另外一个几乎没停过吸烟。

8月15日下午1:00左右,自称医生和吸烟的恶警各开一辆警车带家属到达成都市沙湾东一路4号安抚园冷藏停尸间5号柜,看遗体。

黄敏的遗体只有50斤左右,表情极度痛苦,双眼微睁,头偏到右侧,嘴张得很大,上齿完全暴露在外,下齿靠近嘴唇中部少了一颗牙齿,整个口腔、牙齿和嘴角都是不明黄色物质一直蔓延到面部,并且散发很浓的药味。手指完全扭曲,紧紧地扣抓着,双手小臂上有几处像指印的瘀痕。

家属要给黄敏拍遗照时,四个在场的司法系统恶党人员立即用手推开家属,抽烟的那个恶警手指夹着燃烧着的卷烟在黄敏的遗体上不停的挥动,挡着家属不让拍照。家属严肃的叫他尊重死者,说了几遍让他把烟拿开,他才不情愿的照做,还命令立即锁上5号柜。

恶警不准家属拍照,不准家属领遗体,还逼家属当天火化遗体,并说黄敏没有任何遗物。8月15日下午3点左右,黄敏的遗体在磨盘山成都市殡仪馆火化,殡仪馆没有出具火化证。

大法弟子黄敏,女,毕业于重庆大学本科,是成都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原:成都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于2000年11月退休。黄敏坚修大法“真、善、忍” ,曾遭多次恶党各级人员迫害,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位于资中县楠木寺),受到19个月的非人折磨,被折磨身体瘦成皮包骨。

2005年5月19日上午,黄敏在租住的房间里被青羊区公安分局府南派出所、府南街道办事处综治办恶人绑架,一穿制服的恶人不允许她穿袜子、换衣服,野蛮的将她的头蒙上,戴上手铐,拖着就走。在新津610洗脑班,黄敏被5、6个邪恶之徒摁在地上灌食,牙齿被撬掉一颗;食道被插出血,黄敏拔掉管子,他们又插,还邪恶的说:“拔嘛,拔了又给你插,反正痛的是你,只要你不怕痛。”

2007年3月4日下午5:00左右,黄敏正走在草堂北路附近的街上,再次遭到成都市国安与青羊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成都看守所。黄敏从被绑架之时起就绝食用生命抗争,希望能够唤醒参与非法迫害者的良知正义,维护基本人权,民主尊严和法律公正。

2007年6月上旬(即绑架3月后),青羊区恶党法院才电话通知家属,说抓了黄敏,关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家属要求看望黄敏,恶警拿出“逮捕通知书”逼家属签字,否则不准看望。黄敏的二妹被逼签字。

在登记了家属身份证,并扣下家属的钱包等一切随身物品后,恶警还拿出数码摄像机强行对看望全程摄像,否则就不准家属看望。

黄敏被非法关押在一个房门紧闭(恶警不准开门),面积只有十几个平方的房间里,靠近房顶处有一条很窄的窗户,窗外还有紧密的金属栏杆。夏天房间里极闷。房间里放了三张单人床,两边是非法监视黄敏的女囚。

黄敏双手双脚被几十斤重的铁镣锁在中间床上,指甲20-30毫米长,裤子被脱下扔掉(从被绑架之时起,就没让黄敏洗过头发、洗过澡、剪过指甲、刷过牙)因为太脏,下半身用被单盖着,被单很臭,污迹斑斑。房间外还有电子监控和7、8个看守人员。

家属要求给黄敏买日用品,恶警只准家属买毛巾、牙刷、牙膏、香皂和换洗的衣服,并逐样拆开检查,还不准家属买食物给黄敏。一个女看守对看望黄敏的家属说:“隔壁赵忠玲来这儿一个月就死了”。

家属对黄敏说,不值得在毫无人性、残害生命者面前绝食,它根本就不在乎人命关天。黄敏认识到要更加坚强的活下去,于是不再绝食。家属要求看守警察电话告知黄敏的身体情况,警察答应了却从未与家属联系过。

家属临走时,恶警企图逼家属在写着绝食致死的“死因书”上签字没有得逞。

2007年6月中旬,青羊区恶党法院电话通知家属,说被关在医院的黄敏被判劳改六年。而至今没有任何书面通知家属,家属也不知黄敏犯了甚么罪,法院也说不出犯罪事实。

2007年6月下旬,家属到青羊区法院要求看望黄敏,之后见到黄敏進食情况良好,体重有约100斤。8月15日,家属被电话告知黄敏于当日早晨7:30死亡。遗体被逼当日火化。

8月16日上午9:00左右,家属领取了黄敏的骨灰。家属向恶警追要黄敏被非法停扣的工资和退休金,并要求恶警不上非法下掉的黄敏的户口和身份证,并归还以前非法抄家时抢走的黄敏的私人财物,至今没有回应。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161917.html

2007-05-31:成都市黄敏被残酷迫害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现在仍在青羊区新华社区服务中心(原万和路7号青羊区人民医院)被残酷迫害,现已绝食九十多天,全身浮肿发黄、两眼肿大,状况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1/155970.html

2007-05-31: 成都市黄敏被残酷迫害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现在仍在青羊区新华社区服务中心(原万和路7号青羊区人民医院)被残酷迫害,现已绝食九十多天,全身浮肿发黄、两眼肿大,状况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1/155970.html

2007-05-23:大法弟子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被迫害生命垂危 四川大法弟子赵忠玲5月5日被迫害致死于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后,据知情人说,现在在青羊区人民医院还有两三名在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其中有一个已绝食半年(现还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已生命垂危;大法弟子黄敏已绝食80天,身体已极虚弱,家人正在营救。 另外据说,资阳大法弟子董云英已从资阳转至成都,不知是否也在青羊区人民医院。董云英从绑架至今,一直在绝食抗议,已9

2007-05-23: 大法弟子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被迫害生命垂危
四川大法弟子赵忠玲5月5日被迫害致死于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后,据知情人说,现在在青羊区人民医院还有两三名在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其中有一个已绝食半年(现还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已生命垂危;大法弟子黄敏已绝食80天,身体已极虚弱,家人正在营救。

另外据说,资阳大法弟子董云英已从资阳转至成都,不知是否也在青羊区人民医院。董云英从绑架至今,一直在绝食抗议,已95天。

大法弟子黄敏,于2007年3月3日下午在草堂北路附近,再次被青羊区公安局邪恶人员绑架之后一直绝食反迫害至今,身体非常虚弱,被非法关押在青羊区人民医院,脚踝被锁上黑漆铁镣,被强行插鼻管灌食、“输液”。

青羊区法院邪党人员妄图非法给黄敏判刑,法院现负责此“案”的人员主要是周林,手机号:13808011433,成都市国安参与了这次对黄敏同修迫害的全过程。

黄敏,原成都市乡镇企业管理局(现为成都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于2000年11月退休。因坚修大法曾遭多次迫害,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位于资中县楠木寺)因不放弃对“真、善、忍” 的信仰,受到19个月的非人折磨,被折磨身体瘦成皮包骨。2005年5月19日上午,黄敏在租住的房间里被青羊区公安分局府南派出所、府南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即610办)的恶人绑架。一穿制服的恶人不允许她穿袜子、换衣服,野蛮的将她的头蒙上,戴上手铐,拖着就走。在新津610洗脑班,黄敏被5、6个邪恶之徒摁在地上灌食,牙齿被撬掉一颗;食道被插出血,黄敏拔掉管子,他们又插,还邪恶的说:“拔嘛,拔了又给你插,反正痛的是你,只要你不怕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3/155427.html

2007-05-15: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已绝食70天,生命垂危 2007年5月5日,大法弟子赵忠玲刚被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迫害致死。现黄敏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已绝食70天,生命垂危。 四川省国安局位于成都市成温路立交桥旁。成都市国安局位于成都市清水河立交桥与伊藤洋华堂(双楠店)之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5/154882.html

2007-05-15: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已绝食70天,生命垂危
2007年5月5日,大法弟子赵忠玲刚被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迫害致死。现黄敏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已绝食70天,生命垂危。

四川省国安局位于成都市成温路立交桥旁。成都市国安局位于成都市清水河立交桥与伊藤洋华堂(双楠店)之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5/154882.html

2007-05-12: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黄敏绝食抗议七十天,生命垂危 现大法弟子黄敏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已绝食抗议迫害70天,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07.html

2007-05-12: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黄敏绝食抗议七十天,生命垂危
现大法弟子黄敏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已绝食抗议迫害70天,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07.html

2007-04-04:成都大法弟子黄敏被锁上黑漆铁镣,强行插鼻管灌食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于2007年3月3日下午在草堂北路附近被青羊区公安局邪恶绑架之后一直绝食反迫害至今,身体非常虚弱,现被非法关押在青羊区人民医院,脚踝被锁上黑漆铁镣,被强行插鼻管灌食、“输液”。 青羊区法院邪恶妄图非法给黄敏判刑,青羊区法院现负责黄敏同修“案件”的人员主要是周林,手机号:13808011433.成都市国安参与了这次对黄敏同修迫害的

2007-04-04: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被锁上黑漆铁镣,强行插鼻管灌食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于2007年3月3日下午在草堂北路附近被青羊区公安局邪恶绑架之后一直绝食反迫害至今,身体非常虚弱,现被非法关押在青羊区人民医院,脚踝被锁上黑漆铁镣,被强行插鼻管灌食、“输液”。

青羊区法院邪恶妄图非法给黄敏判刑,青羊区法院现负责黄敏同修“案件”的人员主要是周林,手机号:13808011433.成都市国安参与了这次对黄敏同修迫害的全过程。

青羊区人民医院迫害大法弟子的具体场所:4楼上楼左侧:22─60(房间号和床号),黄敏被非法关押在38─40房,房中3个单人床的中间那张床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4/152163.html

2007-03-31:请成都与黄敏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据悉,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黄敏被绑架是因为被青羊国安跟踪。 目前黄敏的所谓“案子”已交至青羊区法院。 法官:周林 电话号码:1380801143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1/151890.html

2007-03-31: 请成都与黄敏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据悉,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黄敏被绑架是因为被青羊国安跟踪。
目前黄敏的所谓“案子”已交至青羊区法院。
法官:周林  电话号码:1380801143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1/151890.html

2007-03-31:成都大法弟子黄敏现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遭受迫害 据悉,失踪近一个月的成都大法弟子黄敏现被非法关押于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据青羊区法院的法官对家人说,黄敏现在身体非常虚弱,并在绝食。其家人于3月30日下午去医院看黄敏黄敏因坚修大法曾遭多次迫害。明慧网曾刊登过其受迫害经历。这一次,黄敏是于3月3日突然失踪,而后音讯全无。直至昨天青羊区法院才告知其家人黄敏的下落。http://www.minghu

2007-03-31: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现在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遭受迫害
据悉,失踪近一个月的成都大法弟子黄敏现被非法关押于成都青羊区人民医院。据青羊区法院的法官对家人说,黄敏现在身体非常虚弱,并在绝食。其家人于3月30日下午去医院看黄敏

黄敏因坚修大法曾遭多次迫害。明慧网曾刊登过其受迫害经历。这一次,黄敏是于3月3日突然失踪,而后音讯全无。直至昨天青羊区法院才告知其家人黄敏的下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1/151888.html

2007-03-10:大法弟子黄敏在成都市草堂北路附近失踪 2007年3月3日下午5点左右,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在成都市草堂北路附近失踪,请知情者提供更多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9/150410.html

2007-03-10: 大法弟子黄敏在成都市草堂北路附近失踪
2007年3月3日下午5点左右,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在成都市草堂北路附近失踪,请知情者提供更多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9/150410.html

2005-12-27: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因修炼法轮大法所受的迫害 成都市大法弟子黄敏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2000年7月到北京上访后,3次被成都市、青羊区610办公室、国保大队、府南派出所、府南街道办事处绑架,关押于新都看守所、成都市看守所、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新津洗脑班,总计达2年之久,受到身体、精神上的双重摧残;其馀在家的时间也被非法监视居住、出行跟踪、电话被窃听,失去人身自由;被逼流离失所累计已达1年另4

2005-12-27: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因修炼法轮大法所受的迫害
成都市大法弟子黄敏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2000年7月到北京上访后,3次被成都市、青羊区610办公室、国保大队、府南派出所、府南街道办事处绑架,关押于新都看守所、成都市看守所、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新津洗脑班,总计达2年之久,受到身体、精神上的双重摧残;其馀在家的时间也被非法监视居住、出行跟踪、电话被窃听,失去人身自由;被逼流离失所累计已达1年另4个月,至今仍然在外漂泊;未经本人同意,又被非法撤消户口、非法扣留居民身份证、非法停发退休工资、至今有家不能回。

成都市“610”办公室:刘家珍、贺要严
府南派出所副所长:王志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7/117395.html

2005-11-07:成都大法弟子黄敏被蒙头绑架遭残酷迫害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被蒙头绑架,在新津洗脑班遭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由于生命垂危,才通知家人保释。仍被非法监视并跟踪,至今无人身自由。 2005年5月19日上午,黄敏在租住的房间里被青羊区公安局府南派出所、府南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即610办)的恶人绑架。一穿制服的恶人不允许她穿袜子、换衣服,野蛮的将她的头蒙上,戴上手铐,拖着就走。房间里的电脑、打印机、

2005-11-07: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被蒙头绑架遭残酷迫害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被蒙头绑架,在新津洗脑班遭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由于生命垂危,才通知家人保释。仍被非法监视并跟踪,至今无人身自由。

2005年5月19日上午,黄敏在租住的房间里被青羊区公安局府南派出所、府南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即610办)的恶人绑架。一穿制服的恶人不允许她穿袜子、换衣服,野蛮的将她的头蒙上,戴上手铐,拖着就走。房间里的电脑、打印机、收录音机等家用电器及一些书籍、资料等私有财产被他们作为所谓的“证据”非法搜走。

当天黄敏被绑架到府南派出所,她被用手铐铐在凳子。被强令坐到第二天上午,又把她的头蒙上,绑架到新津洗脑班。在被派出所和洗脑班非法关押期间,恶警对黄敏非法审问。在洗脑班,有几天,警察白天、黑夜轮班换人,对她非法审问。非法审问时,有两个晚上非法审问了通宵,不让她睡觉。他们把黄敏双手紧紧铐在椅子背上,不说话就拉她的手,使她感受剧烈的疼痛。有个恶警还打她的脸,向她脸上泼水。

黄敏在被绑架的当天就开始绝食、绝水,抗议对她的非法迫害。在洗脑班,他们强行对黄敏灌食,每次都是5-6人。有按手的、按脚的,按脑壳的、捏鼻子的、捏嘴巴用开口器灌的。有一次把她的牙齿撬掉了一颗。在她的牙齿被撬松的情况下,他们把黄敏手脚绑在床上,插胃管对她灌食。有时插胃管伤了她的食管,吐出来的痰都是血。并且威胁她:“甚么时候你自己吃饭了,才不灌了”!

为了骗取黄敏提供情况,他们用省委调查组的名义,打着了解法轮功真像,并向中央汇报法轮功真实情况的幌子,把她作为调查对像之一,進行所谓的“调查”。在“调查”中,黄敏把他们当作众生,发自内心为他们好,向他们讲真像,揭露迫害,调查组最后不了了之。

在洗脑班,两个包夹人员“包夹”1个大法弟子,不准学法炼功,如炼功,包夹人员可以随意打骂,强行制止。每个房间和楼道都有监视器,每个房间都有闭路电视,用于播放诽谤大法的录像,每天强逼大法弟子听、看,或由所谓的帮教人员强行灌输诽谤、欺骗、栽赃大法的歪理邪说,進行精神迫害和摧残,逼其所谓的“转化”。包夹人员的一切费用均非法在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工资里扣除。

在洗脑班,黄敏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7月8日府南派出所又把黄敏非法送到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黄敏仍然坚持绝食,看守所对她强行输液,输得她全身发肿。由于黄敏坚持绝食,看守所8月28日把她送到青羊区人民医院。“医院”有公安和武警看守(武警打人、骂人),全天24小时将黄敏的脚铐在床上,晚上还要把她的手也铐在床上,每天强行输液,后几天又强行插胃管灌食。在医院8天,由于生命垂危,他们才通知家人将黄敏保释。

保释回家后,府南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又非法派人(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公室的人)对黄敏的居住進行监视并非法跟踪她的行踪,至今仍无人身自由。宪法赋予黄敏的信仰自由、人身自由权被非法剥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7/113960.html

2005-09-21: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回家后仍被非法监控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于2005年被绑架后,被先后关押于成都看守所、新津洗脑班、成都青羊医院(手脚铐在床上)等处迫害。黄敏自被绑架起就绝食抗议,经历了整整100天的绝食反迫害,现已正念回家,但邪恶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在她家住处楼下派人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110848.html

2005-09-21: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回家后仍被非法监控
成都大法弟子黄敏,于2005年被绑架后,被先后关押于成都看守所、新津洗脑班、成都青羊医院(手脚铐在床上)等处迫害。黄敏自被绑架起就绝食抗议,经历了整整100天的绝食反迫害,现已正念回家,但邪恶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在她家住处楼下派人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110848.html

2005-08-15:据知情者透露,成都市现年51岁的女大法弟子黄敏(原成都市乡镇企业局副局长),被抓捕后,现已被邪恶之徒迫害得生命垂危,不能言语。而且邪恶之徒还不准其亲属看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5/108465.html

2005-08-15: 据知情者透露,成都市现年51岁的女大法弟子黄敏(原成都市乡镇企业局副局长),被抓捕后,现已被邪恶之徒迫害得生命垂危,不能言语。而且邪恶之徒还不准其亲属看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5/108465.html

2005-06-28:6月11日明慧网报导成都大法弟子黄敏母女失踪消息。现证实黄敏母女在住所被恶警绑架。 5月23日左右,大法弟子黄敏及女儿何勤租住在成都双林五冶宿舍4栋一单元6楼一民房,她们与5月23日与同修失去联系。据当地居民透露,成都双林五冶宿舍4栋一单元6楼的主人买了新房,就把此屋租给了黄敏。事件发生前,这里每天都有人在楼下晃来晃去的,起初居民以为是小偷,因此進出门都很谨慎的关好门窗以防被盗。直到大约5月下

2005-06-28: 6月11日明慧网报导成都大法弟子黄敏母女失踪消息。现证实黄敏母女在住所被恶警绑架。

5月23日左右,大法弟子黄敏及女儿何勤租住在成都双林五冶宿舍4栋一单元6楼一民房,她们与5月23日与同修失去联系。据当地居民透露,成都双林五冶宿舍4栋一单元6楼的主人买了新房,就把此屋租给了黄敏。事件发生前,这里每天都有人在楼下晃来晃去的,起初居民以为是小偷,因此進出门都很谨慎的关好门窗以防被盗。直到大约5月下旬的一天下午三时,居民楼突然来了警车,上面坐着的人就是原先在附近晃来晃去的那些人。警察直上6楼闯進黄敏母女家,用黑塑料袋把她们两人的头套上,只听到她们说了句:“我们是好人……”,警察还从她们家搬走不少东西。居民们猜测:可能是炼法轮功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8/105015.html

2005-06-11:5月23日左右,租住在新鸿路五冶宿舍区一民房的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和其女儿何勤与同修失去联系。与她们同住在一起的还有一位外地流离失所刚到那儿不到1个月的同修。估计她们已在5月23日成都恶警大搜捕中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816.html

2005-06-11: 5月23日左右,租住在新鸿路五冶宿舍区一民房的成都大法弟子黄敏和其女儿何勤与同修失去联系。与她们同住在一起的还有一位外地流离失所刚到那儿不到1个月的同修。估计她们已在5月23日成都恶警大搜捕中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816.html

2004-12-05:四川楠木寺劳教所穷凶极恶的迫害 王红霞、张世清、张凤清、高慧芳、陶玉琴、蒋贤凤、占敏、祝跃辉、燕宝萍、吴士翠、刘凤霞、刘忠义、彭仕群、黄敏、罗梦、童国琴、凡英、喻斌、段文莲、黄丽沙等十几个特别坚定的大法弟子长期被强制在露天面墙壁罚站,其中黄丽沙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在邪恶恐怖下坚定正念,她们不服从邪恶的命令和指使,不报数,不喊报告,不做操,不唱歌,坚定的维护大法、制止邪恶的迫害。只要见到恶警李琦、

2004-12-05: 四川楠木寺劳教所穷凶极恶的迫害
王红霞、张世清、张凤清、高慧芳、陶玉琴、蒋贤凤、占敏、祝跃辉、燕宝萍、吴士翠、刘凤霞、刘忠义、彭仕群、黄敏、罗梦、童国琴、凡英、喻斌、段文莲、黄丽沙等十几个特别坚定的大法弟子长期被强制在露天面墙壁罚站,其中黄丽沙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在邪恶恐怖下坚定正念,她们不服从邪恶的命令和指使,不报数,不喊报告,不做操,不唱歌,坚定的维护大法、制止邪恶的迫害。只要见到恶警李琦、李霞、尹丹、胡××等迫害大法弟子时,她们就站起来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师父是大慈大悲的!”“还师父清白!”恶警立即伙同几个案犯一起冲向大法弟子,拳打脚踢,乱抓乱扯,用脏擦布塞嘴,用胶贴嘴,用电棍、警棒打,铐在大树上,恶警们像一群饿狼,拳打脚踢,嘴里不断的乱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5/90731.html

2004-11-08:黄敏,1954年出生,成都乡镇企业局局长兼党组书记,是四川市局级干部第一个公开到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的大法弟子(于2000年7月到天安门)。震慑了四川破坏大法的邪恶集团头目之一的周永康,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 2003年黄敏劳教刑满,邪恶之徒将黄敏送至在罗家辗的宿舍至今,雇佣三名无业人员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進行监控跟踪、盘查,变相软禁至今。

2004-11-08: 黄敏,1954年出生,成都乡镇企业局局长兼党组书记,是四川市局级干部第一个公开到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的大法弟子(于2000年7月到天安门)。震慑了四川破坏大法的邪恶集团头目之一的周永康,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

2003年黄敏劳教刑满,邪恶之徒将黄敏送至在罗家辗的宿舍至今,雇佣三名无业人员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進行监控跟踪、盘查,变相软禁至今。

2004-01-13:我是成都市乡镇企业局的职工,我们的局长--乡镇企业局党组书记黄敏,是我们最近几届局长中最关心群众疾苦的好干部,每当职工有危难时,她总是出现在职工的面前,不管生活上、工作上都是如此,与职工一道克服一切障碍,职工都感到有了希望,我们都叫她好局长…… 2000年7月,她为了证实法轮大法,不顾当时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成都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体干(现二人都因迫害法轮功而晋升)的威胁利诱和多方阻拦,毅然到北京天

2004-01-13:我是成都市乡镇企业局的职工,我们的局长--乡镇企业局党组书记黄敏,是我们最近几届局长中最关心群众疾苦的好干部,每当职工有危难时,她总是出现在职工的面前,不管生活上、工作上都是如此,与职工一道克服一切障碍,职工都感到有了希望,我们都叫她好局长……

2000年7月,她为了证实法轮大法,不顾当时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成都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体干(现二人都因迫害法轮功而晋升)的威胁利诱和多方阻拦,毅然到北京天安广场,说了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为此,周永康、王体干及610多次对黄敏在精神、肉体、生活上迫害,黄敏始终坚持“法轮大法好”。在周永康离任升为公安部长前夕,黄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最近才释放,软禁在成都石人小区黄敏的家中,市610派3人每天24小时监控黄敏,还用本子记录黄敏的行踪。

2003-03-10:黄敏,女,48岁,成都市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大学文化程度,家住成都石人小区乡镇企业剧局宿舍。以前身患多种疾病,走入法轮大法的行列,通过修炼身体健康,道德高尚了。做到了修心,重德,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但却遭到石人办事处主任高建、石人派出所所长王XX、恶警胡明元、黄志勇等不法人员的迫害,现被非法关押在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强迫劳教。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

2003-03-10: 黄敏,女,48岁,成都市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大学文化程度,家住成都石人小区乡镇企业剧局宿舍。以前身患多种疾病,走入法轮大法的行列,通过修炼身体健康,道德高尚了。做到了修心,重德,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但却遭到石人办事处主任高建、石人派出所所长王XX、恶警胡明元、黄志勇等不法人员的迫害,现被非法关押在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强迫劳教。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10/46190.html

成都 青羊区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10-03: 青羊区公安分局
刘燕 13908039031
苏俊 13219043655
草市街综治办
郝超 13348898250



2022-08-11: 18982279378警察 吴世福
15008217776(警察 魏响)
18982279890(区公安分局 戴远朋)
028-85621234(警察)
17761293719警察
18982279235(警察)
18080877516(警察)
19882279608(警察 刘纪才)
18881489863 (警察 邵林)
18113036790(警察 吴国忠)
18982279116 (警察 许龙安)
19950084147 (警察 谭鼎川)
18982279623 (警察 严波)
18881489863 (警察)
18982279623 (警察)
18982279385 警察黄彬副所长
18883495996 警察宋帅
028-84897759(洪安派出所电话)
13558651550(社区)
龙杰 18010649935彭:19934395917、19934397873王:19138903072、19828940932
付祥 19160334171
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长流河综合市场。

2021-05-19:晋阳派出所: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吉福南路9号,邮编610041
电话:028-87428110
李伟1388088661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广福路1号5栋4单元6楼12号
张伟13730821363住址:成都市双流区麓山大道2段海昌天澜76栋2单元204号
李洁17708191260住址:成都市青羊区玉宇路998号2栋1单元1704号
陈果13378129209住址:成都市武侯区聚贤街733号7栋5单元504号
张华13608061136住址:成都市青羊区家园南路7号7栋4单元204号
熊亮13018211155住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华北路288号4栋1201号
张明18190728596住址:成都市青羊区优品街77号2栋1单元3006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2007-10-05: 参与迫害的单位及个人:
白果林派出所 电话:028-87769613
警察:杜强、严微微(音)、康健、周培根、王华

其他人员:
所长:李杰
警员:武福明(曾参与杀害抚琴小学教师大法弟子徐志莲)、
警员:张勇、张泰熙、宋卫东、陈伟、胡刚等



2007-05-31:
参与迫害的单位及电话:青羊区法院:行政庭:028-82970290
民一庭:028-82970276
民二庭:028-82970279
刑事审判庭:028-82970301
立案庭:028-86637023,028-82970292
青羊区检察院:028-86649301
办公室:028-86266297
控申科:028-86692000
青羊区政府:028-86637378
办公室:028-86266039
招商投资中心:028-86272888
青羊区人民医院:028-86247602

迫害黄敏的单位与恶人:
一、周永康 (公安部部长)
二、成都市委 (址 :成都市羊市街,邮 610015)
1. 李春成 (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省委常委)
2. 王体干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副主任)
三、成都市公安局 (址 :成都市文武路,邮 610017)
苏培玮 (公安局局长、市政法委书记、市610负责人)
四、 成都青羊区政法委 (址 :成都江汉路,邮 610031
书记:李××
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拥
五、 青羊区府南街道办事处(址 :成都石人西街,邮 610072
书记:李××
主任:陈×× 副主任:毕××
综治办主任:尹云
六、 成都青羊分局府南派出所(址 :成都石人西街,邮 610072
所长:陈××
副所长:王××
户籍:胡萍 028-87311983
七、 成都罗家碾街社区居委会(址 :石人南路,邮 610072
主任:姚××
治保委员:徐××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6-28: 四川610洗脑班的种种罪恶(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8/13160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