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定兴县 >> 胡锦凤(父胡子春)

女, 4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保定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5-27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死人床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胡锦凤(父胡子春)
夫妻/父母: 胡子春(女胡锦凤)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交叉列在: 北京 > 顺义区(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3-22: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枉判四年 被劫持入狱 近日得知,河北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4000元后,从顺义区看守所转到北京市天河监狱(即北京市外地罪犯遣送处)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2/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74456.html

2024-03-22: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枉判四年 被劫持入狱
近日得知,河北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4000元后,从顺义区看守所转到北京市天河监狱(即北京市外地罪犯遣送处)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2/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74456.html

2024-01-08:北京谭守礼等六名法轮功学员上诉被非法维持冤判 北京法轮功学员谭守礼、胡锦凤、吴志明、陈玉英、安秀荣、王润荣被非法判刑后上诉,二审被北京第三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谭守礼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7000元;胡锦凤和陈玉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4000元;王润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四千元;安秀荣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2000元;吴志明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2000元。 北京市朝

2024-01-08: 北京谭守礼等六名法轮功学员上诉被非法维持冤判
北京法轮功学员谭守礼、胡锦凤、吴志明、陈玉英、安秀荣、王润荣被非法判刑后上诉,二审被北京第三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谭守礼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7000元;胡锦凤和陈玉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4000元;王润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四千元;安秀荣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2000元;吴志明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2000元。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谭守礼二零二二年三月六日在顺义芦各庄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顺义看守所,之后被非法批捕,七月十八日被构陷到顺义区法院。

44岁的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女,河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人,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被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后被构陷到顺义区检察院;胡锦凤于十一月二日被非法批捕。

法轮功学员王润荣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傍晚六点左右被北京朝阳区大屯派出所六、七个警察非法抄家、绑架。二零二二年七月底,北京法轮功学员吴志明、陈玉英、安秀荣先后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有学员被密集非法提审并遭到威胁和背铐。

二零二三年初,胡锦凤、吴志明、王润荣、安秀荣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顺义区法院。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七日九时三十分,胡锦凤、吴志明、陈玉英、安秀荣、王润荣等人在顺义法院被非法开庭。谭守礼也被并案在一起审理。大部分律师当庭有理有据、依法排除非法证据和指控,并做了无罪辩护。检察机关不予回应,坚持他们的非法指控,当庭没有宣判。

据悉,谭守礼、胡锦凤、吴志明、王润荣、安秀荣等人,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七日再次被非法开庭。此次是视频开庭,没有安排家属参加,只通知了律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8/北京谭守礼等六名法轮功学员上诉被非法维持冤判-470739.html

2022-12-31:胡锦凤被构陷到北京顺义区检察院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被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后被构陷到顺义区检察院。 同时被构陷迫害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赵平、吴志明、陈玉英、安秀荣、王润荣,十二月初检察院退卷补充侦查,公安的办案人员还在继续构陷,又补充材料到顺义区检察院。 胡锦凤,女,四十二岁,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人,于一九九八年开始

2022-12-31:胡锦凤被构陷到北京顺义区检察院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被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后被构陷到顺义区检察院。

同时被构陷迫害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赵平、吴志明、陈玉英、安秀荣、王润荣,十二月初检察院退卷补充侦查,公安的办案人员还在继续构陷,又补充材料到顺义区检察院。

胡锦凤,女,四十二岁,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人,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胡锦凤在保定市定兴县高里中学读书,学习成绩优秀。她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向善,做事处处考虑他人,提升思想道德品质。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胡锦凤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多年,多次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三日被绑架到定兴县看守所,第四天被非法劳教,在保定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恶警曾对她数日野蛮灌食,整天插管不拔,并铐在床上。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她遭北京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期间曾被反铐手铐,连续非法审讯八天。

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胡锦凤的姐夫--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雷。张雷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区看守所, 并于九月二日所谓“取保候审”回家。

律师曾经在八月三十日申请会见被非法关押在北京顺义看守所的胡锦凤,看守所阻止律师会见。胡锦凤于十一月二日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1/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4160.html

2022-11-03: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在北京顺义被绑架 2022年7月27日,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在北京被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现仍被关押在顺义看守所。 据悉,胡锦凤是因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谭守礼构陷案被牵扯并遭长期监控。胡锦凤因不配合公安调查,在看守所被连续审问8天。现已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

2022-11-03: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在北京顺义被绑架
2022年7月27日,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在北京被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现仍被关押在顺义看守所。

据悉,胡锦凤是因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谭守礼构陷案被牵扯并遭长期监控。胡锦凤因不配合公安调查,在看守所被连续审问8天。现已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44.html

2022-11-02: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迫害信息补充 2022年7月27日,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被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之前几个月一直跟踪监控。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已经两个多月了,被非法批捕,要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15.html

2022-11-02: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迫害信息补充
2022年7月27日,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被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之前几个月一直跟踪监控。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已经两个多月了,被非法批捕,要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15.html

2022-10-08:北京大兴殷桂芹已回家 胡锦凤和吴志明仍被非法关押 七月二十七日被顺义国保绑架的大兴法轮功学员殷桂芹已经回家。现在被牵涉谭守礼被构陷案的多名学员大部份已经回家,只有胡锦凤和吴志明仍被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8/二零二二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0504.html

2022-10-08:北京大兴殷桂芹已回家 胡锦凤和吴志明仍被非法关押
七月二十七日被顺义国保绑架的大兴法轮功学员殷桂芹已经回家。现在被牵涉谭守礼被构陷案的多名学员大部份已经回家,只有胡锦凤和吴志明仍被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8/二零二二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0504.html

2022-09-08:保定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在北京被非法关押批捕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律师申请会见被非法关押在北京顺义看守所的胡锦凤,看守所阻止律师会见,只是得知胡锦凤已经被申请非法批捕。 胡锦凤,女,42岁,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人,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她遭北京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 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胡锦凤的姐夫,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雷。张雷被非法关押在北京

2022-09-08:保定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在北京被非法关押批捕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律师申请会见被非法关押在北京顺义看守所的胡锦凤,看守所阻止律师会见,只是得知胡锦凤已经被申请非法批捕。

胡锦凤,女,42岁,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人,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她遭北京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

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胡锦凤的姐夫,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雷。张雷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区看守所,已于九月二日晚回到家中,被所谓“取保候审”。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昌平区国保大队警察到张雷家非法抄家,抄走孩子上网课的电脑主机、张雷的两部工作手机,还有几本大法书籍。张雷被非法关押到昌平流村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于五月二十八日回家。

胡锦凤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胡锦凤在保定市定兴县高里中学读书,学习成绩优秀。她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向善,做事处处考虑他人,提升思想道德品质。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胡锦凤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多年,多次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六月四日,胡锦凤在家被乡政府的人找去,问炼不炼,如果炼就被送到拘留所,胡锦凤坚定地回答炼,绝食一周后才被放回。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她因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又被绑架回来,并被劫持到定兴县看守所,绝食半月后被放回,从此流离失所。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三日,胡锦凤到县城一同修家去串门,被绑架到定兴县看守所。在第四天,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到保定劳教所。胡锦凤在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恶警对她数日野蛮灌食,整天插管不拔,并铐在床上。

胡锦凤的父亲、法轮功学员胡子春,于二零零零年六月四日被劫持到定兴李郁庄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了一百天。二零零四年四月三十日胡子春又从家中被绑架到洗脑班,八十天后被放回家。同年十二月,从家中被邪恶之徒绑架到看守所二十多天后,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到保定劳教所。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三日,胡子春被定兴国保大队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真相册子几十本等私人财产。家属受到惊吓,一个多月还卧床不起,大小便要人搀扶。警察在电线杆子上还安装了监控器。

胡子春被非法抄家几天后,定兴特警又去定兴县固城胡子春的儿媳娘家那里非法抄家,抢走电脑及几万元钱,还把儿媳绑架到定兴肖村洗脑班几天,抢走的几万元块钱家属要过,至今不还,那是娘家弟媳坐月子住医院用的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8/保定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在北京被非法关押批捕-448950.html

2022-09-01: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迫害 信息补充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西李家庄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非法关押在顺义看守所,近日,被非法提出批捕申请。 相关单位及个人:(具体参与人员不明,请以讲真相揭露邪恶为主) 北京市顺义区检察院 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 010-59556600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耿辉辉 010-59556894

2022-09-01: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迫害 信息补充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西李家庄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非法关押在顺义看守所,近日,被非法提出批捕申请。

相关单位及个人:(具体参与人员不明,请以讲真相揭露邪恶为主)
北京市顺义区检察院
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
010-59556600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耿辉辉 010-59556894

2022-09-01:河北定兴县妇女胡锦凤被非法关押月余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已经一个多月。目前她被劫持在北京市顺义区看守所,近日被非法提出批捕申请,看守所一直不让律师会见。 胡锦凤,四十二岁,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人。她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遭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拘留,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 胡锦凤一九九八在上学期间开始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修

2022-09-01: 河北定兴县妇女胡锦凤被非法关押月余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法轮功学员胡锦凤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已经一个多月。目前她被劫持在北京市顺义区看守所,近日被非法提出批捕申请,看守所一直不让律师会见。

胡锦凤,四十二岁,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人。她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遭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拘留,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

胡锦凤一九九八在上学期间开始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向善,做事处处考虑他人,提升思想道德品质,不看重学校的名次,而是一心把知识学好。她平时学习成绩在年级里排一排二,在一次期末考试时她的几何证明题做错了,可是判卷老师并未认真看证明过程,给判了满分,这样她的各科总成绩在年级排列第一,她在拿到试卷之后想作为修炼人应该做到真,就拿着试卷去找判卷老师说明,老师当时也很惊讶。由于分数减下来了,她在年级只能排到第三名。后来举行的学校开学典礼上校长还表扬她诚实,同学们也很喜欢她。

法轮大法弘传使上亿人身心受益,但中共恶首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七月滥用手中的权力,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发起了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亿万修心向善的民众及其家人被卷入长达二十多年的浩劫之中。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等。当年不到二十岁的胡锦凤也遭受了残忍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姚村乡派出所五六个人非法闯入胡锦凤家,把她强行带到乡派出所,强制她在派出所的院子里跪着,当时太阳似火烤,膝盖磨破皮,后来又强迫她在一间空房里面墙而跪,这时突然进来几个粗壮的派出所和乡政府工作人员,上来就打她,用鞋底抽她的脸,用脚踹,当时她的汗水泪水流了一地,被非法拘禁了七天之后才放回。

二零零一年六月三号,在姚村乡副乡长王俊义的指使下,乡政法委伙同610工作人员共二十多人非法闯入胡锦凤家,把她强行抬到警车上,绑架到派出所,到那之后,乡派出所人员用柳条抽她的腿,一个乡政府工作人员扇了她几十个耳光。当时,她的脸也肿得老高,根本看不到眼睛,两条腿都紫了,第二天他们把胡锦凤送到定兴县拘留所非法拘留,因她被打的严重,不能进食,七天后奄奄一息才被家人接回。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履行国家赋予公民的职责与权力,胡锦凤依法到北京向有关部门反应她被毒打、被迫害的事实情况,走到天安门的时候,被警察强行绑架到派出所。期间她受到非法审讯,后被用手铐铐在椅子上。第二天她被接回当地非法关押在县拘留所,六天后转看守所。在看守所遭到强行灌食,一次是5、6个看守所警察把她强行按在地上用木棍撬开嘴,把她的门牙撬掉一块,其中两个警察还踩在她的腿上。还有一次看守所警察把胡锦凤铐在椅子上,强行撬开她的嘴给灌放了很多盐很多盐的一点粥;还有一次看守所警察打胡锦凤,当场把她打晕过去。胡锦凤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才放回。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三日,胡锦凤被定兴县国保大队绑架到看守所。一天之后她被绑架到保定劳教所迫害,期间被绑死人床十五天,双手被吊铐在床架子两侧七天,被强行插管灌食,灌食用的粗管一直在嘴里、胃里插着,造成咽喉肿痛,胃部发炎,长达一个月之久。胡锦凤被非法劳教迫害两年后才回到家中。

这些年中经常有县610、国保大队、乡政府、派出所人员到胡锦凤家中骚扰,使她无法正常工作、生活,对她的经济带来严重影响、精神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河北定兴县妇女胡锦凤被非法关押月余-448369.html

2022-08-23:河北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非法拘留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的法轮功学员胡锦凤,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遭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老家的家人近日刚得知胡锦凤被非法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3/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7963.html

2022-08-23: 河北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法轮功学员胡锦凤被非法拘留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姚村乡西李家庄村的法轮功学员胡锦凤,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遭顺义区高丽营派出所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老家的家人近日刚得知胡锦凤被非法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3/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7963.html

2007-03-11:几名大法弟子在河北省保定劳教所遭受的部份迫害 定兴县大法弟子胡锦凤,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期间曾被单独隔离,由几个邪恶的犹大日夜监控迫害她,最多时六、七个监控。胡锦凤刚到劳教所时,绝食抵制迫害,曾被恶警插着灌食管铐大板,犹大将铐她的铐子用劲勒进肉里,致使她的左臂好几个月不能抬起,两手的拇指失去知觉好几个月。参与此次迫害胡锦凤的恶警有张国红、武文双、白洁、闫庆芬。在随后的日子里恶警又多次对胡锦凤罚站

2007-03-11:几名大法弟子在河北省保定劳教所遭受的部份迫害
定兴县大法弟子胡锦凤,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期间曾被单独隔离,由几个邪恶的犹大日夜监控迫害她,最多时六、七个监控。胡锦凤刚到劳教所时,绝食抵制迫害,曾被恶警插着灌食管铐大板,犹大将铐她的铐子用劲勒进肉里,致使她的左臂好几个月不能抬起,两手的拇指失去知觉好几个月。参与此次迫害胡锦凤的恶警有张国红、武文双、白洁、闫庆芬。在随后的日子里恶警又多次对胡锦凤罚站、不让睡觉、抱蹲、恐吓、拳打脚踢。一次,恶警武文双、张国红、张昊欣三人一齐将她连踹带打在地,用手揪着她的头发把头按在地上,穿着皮鞋踩在她的身上。恶警还唆使犹大对她进行精神折磨。期间参与迫害胡锦凤的恶警有:张国红、武文双,李秀芹、闫庆芬、张昊欣、刘亚敏、刘姗姗、东青、陈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1/150544.html

2006-04-19:定兴县大法弟子胡锦凤被国保大队绑架已8个多月 大法弟子胡锦凤是在2005年5月份被定兴县公安国保大队绑架的,在看守所被迫害4天,就非法送到保定劳教所迫害至今。现在已8─9个月了,恶人不让胡锦凤亲属与其见面,被迫害的详细情况不了解。请所有有良知的人们关注。 胡锦凤是在外地打工,2005年5月份回家,走到定兴串了个门,被定兴公安局看见就绑架。身上带的5000元钱,打工证的,被非法扣下,至今未给。我

2006-04-19: 定兴县大法弟子胡锦凤被国保大队绑架已8个多月
大法弟子胡锦凤是在2005年5月份被定兴县公安国保大队绑架的,在看守所被迫害4天,就非法送到保定劳教所迫害至今。现在已8─9个月了,恶人不让胡锦凤亲属与其见面,被迫害的详细情况不了解。请所有有良知的人们关注。

胡锦凤是在外地打工,2005年5月份回家,走到定兴串了个门,被定兴公安局看见就绑架。身上带的5000元钱,打工证的,被非法扣下,至今未给。我们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在哪都是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何罪之有!

请所有有良知的人们关注保定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胡子春、王春德、京奇等。劳教所不让亲属见面,迫害的情况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9/125544.html

2005-07-09:定兴大法弟子胡锦凤在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恶警对其野蛮灌食,整天插管不拔,并铐在床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9/105765.html

2005-07-09: 定兴大法弟子胡锦凤在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恶警对其野蛮灌食,整天插管不拔,并铐在床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9/105765.html

2005-05-26:2000年6月4日定兴县大法弟子胡锦凤在家被乡政府找去,问炼不炼,如果炼就被送到拘留所,胡锦凤坚定的回答炼,绝食一周后被放回。 2000年7月20日因進京上访,又被绑架回来,被送到定兴县看守所,绝食半月后被放回,从此流离失所。 2005年5月13日在同修家,和另外一个弟子被绑架到定兴县看守所,在第四天,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送到保定劳教所,一直绝食到现在。 胡锦凤的父亲胡子春也是2000年

2005-05-26: 2000年6月4日定兴县大法弟子胡锦凤在家被乡政府找去,问炼不炼,如果炼就被送到拘留所,胡锦凤坚定的回答炼,绝食一周后被放回。

2000年7月20日因進京上访,又被绑架回来,被送到定兴县看守所,绝食半月后被放回,从此流离失所。

2005年5月13日在同修家,和另外一个弟子被绑架到定兴县看守所,在第四天,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送到保定劳教所,一直绝食到现在。

胡锦凤的父亲胡子春也是2000年6月4日被送到李郁庄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了100天。2004年4月30日又从家中被绑架到洗脑班,80天后被放回家。同年12月,从家中被邪恶之徒绑架到看守所20多天后,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送到保定劳教所迫害。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胡锦凤已绝食十多天了。

保定 定兴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3-28: 肖金庄村支书肖闪 电话:17073269501

2023-12-19: 2023年信息
定兴县 副县长公安局长 刘建凯 18894993788
定兴县 县委书记 都建华 18903360958/ 15031268966
定兴县 县政法委书记 王承先 13833200061/ 17332201391
定兴县 县长 吴鹏 15603129026/ 13803101905
定兴县 县委副书记 曹纯章 13933238172
定兴县 副县长 常伟 15603129589
定兴县 县委办公室主任 丁磊 13831225181
定兴县  人大副主任  李红娜 13313238188
定兴县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刘波 13931261913
定兴县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 刘宁 13903227256
定兴县 政府副县长 刘晓涛 13472267703/ 15831201010
定兴县 县人大主任 刘旭 13903227256
定兴县 政府副县长 刘扬 18630208266
定兴县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秦振国 18633636117
定兴县 定兴县委常委 秦振国 15603129007
定兴县 人大副主任 张志辉 18603129119
定兴县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郑长海 13831290278
办公电话:
县委书记  0314-6826088
县长  0314-6868816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0314-6923808
县检察院检察长  0314-6922490
县法院院长  0314-6929922
县公安局政委  0314-6929911
县政协副主席  0314-6916811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0314-6915660
县委副书记  0314-6828968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0314-6912982
县政协主席  0314-6828617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  0314-6922152
县政协副主席  0314-691813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4-03-22: 北京市天河监狱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天堂河庆丰路9号
通信信箱:1290-(10)信箱
邮编:102609
电话:010-5386808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2/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7445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