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大庆 红岗区(八百坰,红卫村) >> 隋启峰(隋起峰)

男, 55
个人情况: 大庆石油管理局钻井研究所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庆市红岗区八百垧地区
拘留时间: 2005年5月16日上午9点多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20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隋玉敏
夫妻/父母: 隋启峰(隋起峰) 李淑莲(隋启峰妻)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大庆 莎区 大庆市劳教所(东风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6-08-28:大庆大法弟子隋玉敏被绑架补充 2006年8月24日上午8点多钟大法弟子隋玉敏从家里出来,刚刚走到楼头就被穿着便衣的八百垧公安分局的张青彬抓住,在楼下乘凉的隋玉敏的父亲隋奇峰看见马上过来了,张青彬不但拽着隋玉敏不放,而且连踢带打隋奇峰。当时楼下二三十人,光天化日之下公安随便绑架打人,简直象土匪一样。恶警把隋玉敏绑架到分局锁到铁椅子上,不顾隋玉敏正在月经期间。 最近大庆石油管理局各单位内部招

2006-08-28: 大庆大法弟子隋玉敏被绑架补充
2006年8月24日上午8点多钟大法弟子隋玉敏从家里出来,刚刚走到楼头就被穿着便衣的八百垧公安分局的张青彬抓住,在楼下乘凉的隋玉敏的父亲隋奇峰看见马上过来了,张青彬不但拽着隋玉敏不放,而且连踢带打隋奇峰。当时楼下二三十人,光天化日之下公安随便绑架打人,简直象土匪一样。恶警把隋玉敏绑架到分局锁到铁椅子上,不顾隋玉敏正在月经期间。

最近大庆石油管理局各单位内部招工,隋玉敏去报名,可是钻井研究院让她写“五书”,不写就要给她办洗脑班,否则不给分配,四年前单位就这样迫害她,不但不给分配工作,单位610还到石油管理局诬陷她,说她炼法轮功炼的不要工作。如今还是这样迫害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8/136560.html

2006年8月24日上午8点多钟,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八百垧9-6楼下,法轮功学员——隋玉敏遭绑架,当场有很多观众,还有其父也在楼下。

八百垧公安分局恶警张青彬、王文波,正在绑架隋玉敏,其父上前阻拦,张青彬对其父亲拳打脚踢,牙被踢出血、脖子被踢青一块、衣服扣子被拽掉,还把手枪拿来威胁。在光天化日之下,警察竟如此残酷的迫害无辜的大法修炼者,围观群众纷纷指责。眼看着隋玉敏被戴上手铐绑架到车上,真是天理不容啊!

背景:最近隋玉敏父亲的单位(大庆市钻井研究院)可以招收单位职工的子女就业,所以隋玉敏父亲单位的工会主席、书记、主管院长,多次利用此机会要挟隋玉敏写脱离修炼、脱离大法的“五书”才能招工,隋玉敏也多次正念拒绝。在这种情况下,隋玉敏父亲单位的工会主席、书记、主管院长,很有可能向当地恶警举报此事。

2006-05-22:大庆恶警酷刑折磨五名大法弟子,二十多岁女子命危 二十多岁女子遭酷刑摧残命危 恶警还绑架了二十多岁的女子隋玉敏。隋玉敏自幼体弱多病,自修炼大法后身体康复,一直坚持修炼。一群男便衣荒唐无度的在夜间没经任何熟人带路就私自打开隋玉敏独居的一套房子,在室内蹲了一夜,查抄隋玉敏室内所有的物品,恶警把她多年来积攒下的四千来元也给偷走了,并不承认,厚颜无耻的说:“可能让小偷偷了吧。” 恶警把隋玉敏

2006-05-22: 大庆恶警酷刑折磨五名大法弟子,二十多岁女子命危
二十多岁女子遭酷刑摧残命危

恶警还绑架了二十多岁的女子隋玉敏。隋玉敏自幼体弱多病,自修炼大法后身体康复,一直坚持修炼。一群男便衣荒唐无度的在夜间没经任何熟人带路就私自打开隋玉敏独居的一套房子,在室内蹲了一夜,查抄隋玉敏室内所有的物品,恶警把她多年来积攒下的四千来元也给偷走了,并不承认,厚颜无耻的说:“可能让小偷偷了吧。”

恶警把隋玉敏室内的物品抄走了一车并把她绑架到八百垧公安分局,当时就给锁在铁椅子里同时反铐双手。下午在八百垧公安分局刑警队对她进行酷刑逼供,她不语,市局来的黄队说:“不说有招治你,就是死了也找不着伤,说是心脏病突发。”接着黄队和另一个警察拿起塑料袋就往她头上套,接连套了三四层,身后边一个恶警紧揪着塑料袋的底口,前面一个恶警看她憋得要窒息了,拧在背后反铐的双手都紫了才把袋取下来,并说:“我们已请示局长,你不说就套,死了就算心脏病突发。”

后来恶警又给隋玉敏带上涂满极其辛辣气味液体的大口罩,对这个弱女子进行折磨,其他警察在后面闲唠象没看见一样。在隋玉敏被折磨得体力不支精神压力很大时,这时还有一男一女穿着便衣利用佛教,对她威胁利诱、装腔作势,被隋玉敏正念回绝。

两天一夜的酷刑逼供后,恶警把隋玉敏绑进市看守所。在这里她和周桂兰都绝食抗议,看守所狱医祁××和于××对她们一日两次野蛮灌食,每次让刑事犯把她硬拽出去,把她的衣服都撕碎了,灌食时插得鼻子流血,整日腹泻,可所方不管,接着灌。

近一个月时间,隋玉敏脸色苍白,口吐鲜血,有时还昏迷,所方找八百垧公安分局,八百垧公安分局把她送到医院就诊,那里的护士得知隋玉敏被每日两次残忍鼻饲,都说:“那不是祸害人吗?那胃都插完了。”八百垧公安分局看隋玉敏双眼充血,已是奄奄一息,为推脱死的罪责警方让家人拿一万圆钱取保候审,她家中父母因修大法被劳教,母亲还在狱中,父亲刚刚获释,家中无钱,警方迫不及待了让其父把女儿先背回去,到家第二天早晨又催款,她还是生命危急,警方就接连催家人取保签字,签完字就不管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2/128456.html

2005-06-12:大庆隋起峰一家几年来遭受的迫害 隋起峰全家修炼法轮功。只因为1999年7月20日之后坚持自己的信仰,隋起峰的妻子和女儿去北京上访两次,几年来全家遭受恶警骚扰和严重迫害,搞得隋家民不聊生。恶警甚至掌控了隋家的钥匙并扬言,我们也没把你们当人,愿上哪告去哪告,这是中国,有能耐你去美国。拿这钥匙想什么时候上你家就什么时候去。一付地痞流氓恶相。5月16日,隋起峰夫妇又被非法分别关入劳教所大庆劳教所和齐齐哈

2005-06-12:大庆隋起峰一家几年来遭受的迫害
隋起峰全家修炼法轮功。只因为1999年7月20日之后坚持自己的信仰,隋起峰的妻子和女儿去北京上访两次,几年来全家遭受恶警骚扰和严重迫害,搞得隋家民不聊生。恶警甚至掌控了隋家的钥匙并扬言,我们也没把你们当人,愿上哪告去哪告,这是中国,有能耐你去美国。拿这钥匙想什么时候上你家就什么时候去。一付地痞流氓恶相。5月16日,隋起峰夫妇又被非法分别关入劳教所大庆劳教所和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

隋起峰,男,56岁,大庆石油管理局钻井技术工程研究院买断职工。修炼前抽烟、酗酒,得法后远离不良嗜好;隋起峰之妻李淑莲,女,59岁,大庆钻井生产技术服务公司下属金利公司退休职工,修炼前,患有类风湿、骨质增生、过敏性鼻炎等病症,疾病缠身痛苦不堪,练过几年其它气功,身体非但未见好转,而且越来越糟;长女隋玉玲,34岁,修炼前患肾结石肾积水;次女隋玉敏,30岁,学法前患严重性鼻炎、鼻子严重出血等症。1994年他们相继学了法轮功后,按“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健康、道德高尚,法轮大法使他们有了生活的希望。

可是在1999年7月20日后,一家人被八百垧派出所列为迫害重点屡遭迫害:非法
抄家、绑架、关押。

2000年2月27日,李淑莲与两个女儿和十几个学员不约而同的去北京上访,在北京房山区刚找到落脚处,房山区分局的恶警就将他们劫持到派出所,接着给大庆驻京办打电话。第二天大庆驻京办的人用高价出租车把这他们拉到太阳岛宾馆,由学员出车钱,每人罚款2000元,却只给一张1000元的收条。接回大庆后关押到大庆看守所1个月,又转到红岗区拘留所关押了2个月,到期又续一张15天的拘留证,6月13日才放回。

隋玉玲自从2000年4、5月份放回后,每日上班,星期六、日不让休息,每月只发200-400元生活费,工资条不给,直到买断。

2000年6月18日,因在大庆石油管理局前参加几百人集体炼功,李淑莲和隋玉敏母女二人和近百名学员被关押到大庆市看守所。因在看守所炼功,被戴上脚镣在大厅罚蹶了一天多,次日李淑莲同几位大法弟子被转到林甸看守所。李淑莲被戴脚镣遭受逛花园的酷刑折磨,每天顶着烈日在操场被罚一圈一圈的走,不走就用皮管子抽,水泥地被磨成一圈凹沟。在林甸县看守所关押期间,八百垧派出所的恶警们还对李淑莲等人暴打。一个月之后转回到大庆红岗拘留所关押15天。

2000年6月19日,隋玉敏在看守所炼功,被戴上看守中所最重的脚镣(11个环的)重36 斤。她被罚在大厅蹶着到6月20日中午由八百垧派出所去人提审。恶警林水在看守所走廊揪住隋玉敏的头发向前跑,(戴着脚镣子)把隋玉敏拖倒在地,从走廊甩至提审室,有5-6米远。紧接着插上门4、5人一起打她。恶警林水发疯的向下拽隋玉敏的头发,让她蹶着。她就是不蹶,恶警把她的头发拽得大量脱落,打得浑身青紫,皮肤大面积瘀血。后看守所又将她转到泰康县看守所迫害两个月,又转红岗拘留所关押15天,后又被拉到派出所,由她父亲单位大庆钻井技术工程研究所(现叫研究院)带回。研究院副书记刘继臣命11人每日轮流在单位24小时对她非法监禁,上午强迫听诽谤大法的录像,下午强迫重体力劳动。一天,隋玉敏走了。刘继臣命人开车到隋玉敏的吉林老家、北京等地找她。刘继臣迫使单位所有大法弟子写不炼功“保证”,不写的就送進去关起来。

2000年12月底,隋玉敏和李叔莲去北京上访。一早刚到天安门广场,便衣向隋玉敏要身份证,没有就压上警车,李淑莲刚要喊,就有人掐住她的脖子,把她强行押進警车,拉到前门派出所。院子里站满了大法弟子。而后把这些大法弟子用车分散到北京各个看守所。隋玉敏和李叔莲被关進通州区看守所。20多天后分别放回。

2001年1月,八百垧派出所警长王海滨和一片警开着一辆警车到处巡逻,见到走在路上的隋玉玲,下车截住强行翻兜,把背兜扔進车,回手把人弄上警车;又去隋家非法抄家,且把李淑莲从家劫持到看守所,想方设法给李淑莲凑材料。次日又带人去隋家搜,没進去门,在回去的路上看到隋玉玲,一伙人下车蜂拥而上,把隋玉玲弄上车,路人都驻足观看。到了派出所让隋玉玲在他们凑的材料上签字,隋玉玲不签。李淑莲在看守所绝食2-3天,管教向犯人施压,一刑事犯一把抓住她的头发,把李淑莲从板铺甩到地上。一犯人见李淑莲不吃,说我喂你。见软的不行,就原形毕露把一盆大米粥扣在李淑莲身上。

一个月后李淑莲被从大庆看守所转到红岗拘留所关押15天,而后又转到大庆市收容所,李淑莲开始绝食抗议非法迫害。由于她的身体非常虚弱,时常抽搐,管教就恶狠狠掐李淑莲的人中,把人中部位掐得都听到指甲划骨头的声音了,又在李淑莲不防备时,一人拽一只脚,头朝下6、7个人把她拖出去,还没等李淑莲反应过来呢,一团脏兮兮的抹布就糊在她脸上了。又将李淑莲按在冰冷的水泥地上,野蛮的灌食。而后由八百垧派出所的王海滨把脱了像奄奄一息的李淑莲送回了家。

2001年4月,隋起峰去黑龙江省明水县发真象材料,被绑架后劳教一年,2002年4月放回。

2001年11月,隋玉敏和李淑莲再次去北京,次日中午,在金水桥西侧打出写有“真善忍”的横幅,被强行塞進警车;隋玉敏被4- 5个警察大头朝下塞進警车。围观的民众被警察疏散,把她们押進朝阳区看守所。母女二人和被关進去的大法弟子都绝食抗议。给李淑莲灌食插不進去管,滴流一天,第5天,狱医说她随时都有死去的可能,这样它们就把身无分文的李淑莲推出看守所大门。李淑莲在街上很不容易才要到个掉底的包子,又到一家要了口水喝。李淑莲历尽艰辛回到了家。隋玉敏在朝阳区看守所,管教指使4、5个犯人按住她野蛮灌食,灌食的管用剪子剪斜茬后,直接从鼻子插進胃里,灌的是浓盐水。为了下次灌食方便,管插進体内不拔出来。怕隋玉敏拔管,把双手在背后扣上手铐。管子用胶带粘到脖子侧面,灌不進去,刑事犯就对她拳打脚踢。夜里隋玉敏把管抽出。第7天,用没消毒的针头滴流一天。怕她死在里面,第8天放出。

2002年“4.25”前,大庆钻井技术工程研究院的副书记刘继臣和八百垧派出所的恶警王海滨串通好,单位出经警,王海滨带上片警,于一天夜里十几人去隋起峰家砸门、撬门,没撬开才走了。

2002年8月30日,李淑莲和二女儿隋玉敏在自家楼前的路上被劫持到派出所,后在母亲身上搜出真象传单,送大庆市看守所关押一个月。2002年9月29日转到红岗拘留所关押15天,2002年10月14日又送到大庆市收容所,因绝食18天,身体虚弱被拒收获释。

为了避免这些人的非法骚扰李淑莲和女儿隋玉敏回到老家。隋起峰的儿子不修炼,同父亲隋起峰一个单位。他被单位的人搜走了身上的钱和手机等,被威逼同单位的人去他老家找他的母亲李淑莲和二姐隋玉敏,单位欺骗隋起峰说他儿子在加班。次日他儿子才回到大庆。这些人把隋、李两大家族搜个遍。所到之处,查家族成员,惊动当地百姓,有的亲戚受到惊吓。这还不算完,王海滨还拿着从隋玉敏手中夺去的家门钥匙,私自开隋家的门(门锁已换)。抢钥匙的恶警说:“我们也没把你们当人,愿上哪告去哪告,这是中国,有能耐你去美国,拿这钥匙想什么时候上你家就什么时候去。”

2003年6月的一天,八百垧派出所姓杨的片警、研究院“610”的祖述武和金利公司的常立录(音)预谋好,姓杨的片警带一伙人,去李淑莲家里以登记户口为名骗开门,闯進十来个人把正在做饭没穿外衣的李淑莲拖進车,关不上车门再踹一脚,绑架到臭名昭著的“大庆红卫星洗脑班”。祖述武在同一时间,带着单位的经警,把隋玉玲和几个家属干活休息的屋门踹碎,(同父亲隋起峰一个单位)将隋玉玲抬上车,绑架到“洗脑班”。这事在明慧网登出后,红岗分局的人去隋起峰家拿着过期的搜查证,非法搜家,还搬走隋起峰儿子的电脑。追查是谁写了报道送明慧网?李淑莲在“洗脑班”被逼写了“五书”,第二天就出现脑血管病晕倒,被送医院抢救后继续关押。那里除了厕所都在监控范围内,两个多月后放回家。

祖述武想方设法要抓到隋玉敏,对她家人说:“叫隋玉敏回来,写个保证,我就她给安排个工作”;“送到‘洗脑班’就行了,不劳教”;“再不回来就通缉她,这么长时间没见到隋玉敏,就得通缉她,照片我都弄到了。”

几年来,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钻井技术研究院原副书记刘继臣、经警大队长闫利、钻井技术工程研究院下属单位的书记朱大勇,连连遭致恶报,刘继臣患肝硬化、神志不清;闫利被罚巨款、遭免职;朱大勇因涉嫌巨额贪污案被拘留。

王海滨对这些遭报事例视而不见。还洋洋自得的说:“老隋家每年给我加大了几个月的工作量,尽为他家忙了。”“我想什么时候抓就什么时候抓。”

2005年5月16日,八百垧公安分局十几个警察一早就堵在隋家门口。见没人出来,有人出主意竟把电闸拉下来。李淑莲开门查看电闸时,他们趁机闯入,進屋后翻出大法书籍,这也就成了关押他们的所谓证据了。10点多把李淑莲带走。隋起峰不去,把自己反锁在家里。警察怕隋起峰走脱,于是不顾人民警察的职业道德竟把门锁眼堵死,取来电钻钻坏门锁。强行将隋起峰绑架。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简直是一伙扰民、害民的土匪强盗。当夜把李淑莲关進大庆看守所,隋起峰关進龙凤看守所。9天后,将隋起峰非法判劳教1年,现关押在大庆劳教所;李淑莲据说被非法送入哈尔滨某地不知何因拒收,又转至齐齐哈尔市双合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2/103882.html

2005-05-30:大庆市红岗区八百垧地区大法弟子隋起峰被非法劳教,现已被送至大庆劳教所,被关押在二大队。

2005-05-30: 大庆市红岗区八百垧地区大法弟子隋起峰被非法劳教,现已被送至大庆劳教所,被关押在二大队。

2005-05-19:5月16日上午9点多,大庆市八百坰公安分局恶警王海滨带七、八名恶警闯入大法学员李淑莲、隋启峰家先后将夫妻俩绑架并抄了家,详情待查。

2005-05-19: 5月16日上午9点多,大庆市八百坰公安分局恶警王海滨带七、八名恶警闯入大法学员李淑莲、隋启峰家先后将夫妻俩绑架并抄了家,详情待查。

2002-01-17:隋起峰,男,52岁,大庆石油管理局钻井研究所职工,家住大庆八百垧。2001年2月单位发住房公积金,被书记刘继臣扣发。2001年4月27日去明水发资料被当地送到明水看守所关押至今未放。2000年2月被钻井研究所的刘继臣勒索800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23308.html

2002-01-17:隋起峰,男,52岁,大庆石油管理局钻井研究所职工,家住大庆八百垧。2001年2月单位发住房公积金,被书记刘继臣扣发。2001年4月27日去明水发资料被当地送到明水看守所关押至今未放。2000年2月被钻井研究所的刘继臣勒索800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23308.html

大庆 红岗区(八百坰,红卫村)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1-10-21: 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九厂警务室队长钱风贵手机:13394650749

2013-05-23: 绑架人:红岗派出所晨曦小区片警王伟等2人
参与抄家人:杨晓东、陈旋等人
杨凤云的办案人:杨晓东
主要主任人:
警务大队二队队长:罗福:13394650429
刑警队队长:景龙:13836971111
刑警队副队长:王健:13394650536
大庆红岗公安分局、派出所有关电话(区号:0459)
红岗公安分局:6783110
社区警务大队 6782110
红岗派出所电话  4191051、4194531、 6783010、6788113
红岗派出所所长 4194531
红岗派出所值班室 4191051
红岗派出所警务室 4998879
红岗派出所陈旋 4199383

2013-05-22: 绑架人:红岗派出所晨曦小区片警王伟和另一名恶警
参与抄家人:杨晓东等人
审讯人:罗福(警务大队二队队长,把同修送到刑警队的主要责任人,电话:13394650429)。陈旋,杨晓东。
红岗公安分局刑警队队长:井龙(送往看守所的主要责任人,电话:13836971111)、王健,警察:张继城。
参与者有:罗福、杨晓东、陈旋、王伟、景龙、蓝晶是局长。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公安分局 6282110
综合值班室:田凤林、张付洪。

2009-07-27:
曹明芳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另外蒋明慧现已回家。
参与抄家的红岗公安分局警察手机号:
王山榆 13394650401       沈洁洵 13394650403
罗福  13394650429       夏长军 13394650433

2008-11-27: 八百垧公安分局电话(区号:0459)
职 务 姓 名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号码 备用号码
政 委 马新科 4980123 6295345 13394650777
副局长 刘玉虎 4986123 6781983 1339465060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