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赤峰 敖汉旗(熬汉旗,敖汗旗,敖汉卫校洗脑班) >> 吉晓东

男, 52
个人情况: 赤峰市熬汉旗地税局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赤峰市敖汉(旗)县城
有关恶人: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610头目郭晓光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5-25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技师/大学/大专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兴安盟 扎贵特旗 图牧吉戒毒所(原劳教所,图木吉劳教所,女队,男队)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赤峰监狱(赤峰四监狱,内蒙古第四监狱,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2-16:只要徐国峰听说过哪个法轮功学员,就找个借口去抓,见不到的就通缉。法轮功学员吉仲明,因把驾驶证等证件放到朋友家,徐国峰等抄家见到了,就通缉。因听说住在杭州的张蕾与松山区法轮功学员认识,也抓捕判刑。敖汉吉晓东在赤峰打工,徐国峰得知与刘凤荣等一起学法,就蹲坑绑架判了刑。经他迫害被判刑的达几十人、劳教几十人。松山区教师齐洪树三次被徐国峰绑架判刑,累计十四年六个月。 https://www.minghui

2021-12-16: 只要徐国峰听说过哪个法轮功学员,就找个借口去抓,见不到的就通缉。法轮功学员吉仲明,因把驾驶证等证件放到朋友家,徐国峰等抄家见到了,就通缉。因听说住在杭州的张蕾与松山区法轮功学员认识,也抓捕判刑。敖汉吉晓东在赤峰打工,徐国峰得知与刘凤荣等一起学法,就蹲坑绑架判了刑。经他迫害被判刑的达几十人、劳教几十人。松山区教师齐洪树三次被徐国峰绑架判刑,累计十四年六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6/内蒙古赤峰市145人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434749.html

2021-11-20:内蒙古敖汉旗干部吉晓东遭14年冤狱迫害 无家可归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优秀干部吉晓东,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四年被枉判七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出狱,被迫害成严重脑血栓症状,且无家可归。 出狱后,吉晓东在一个敬老院住了三个月,因没钱续被敬老院撵出来。他去弟弟家,弟弟不收留,弟媳说:“这些年妈我们养活着,你出来了,把老太太领走。”他母亲

2021-11-20:内蒙古敖汉旗干部吉晓东遭14年冤狱迫害 无家可归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优秀干部吉晓东,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四年被枉判七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出狱,被迫害成严重脑血栓症状,且无家可归。

出狱后,吉晓东在一个敬老院住了三个月,因没钱续被敬老院撵出来。他去弟弟家,弟弟不收留,弟媳说:“这些年妈我们养活着,你出来了,把老太太领走。”他母亲近80岁了,搀扶他流落街头。朋友们听说后,这个出几十元,那个上百元,给他临时租个没暖气小平房,算是有个家。

一个朋友到社区给他办低保,社区人说:“法轮功人能不能享受低保这事得上报,就算申请下来了,也得写个书面悔过才行。”吉晓东拒绝写,至今仍没领到低保。

吉晓东(季晓东),男,五十二岁,本科学历,原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局长后备干部,修炼法轮大法后,吉晓东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向善,是全局上下所有职工公认的好人,业务好,人品好。他的业务可以说是全局最好的,多次在全赤峰市业务考试中名列前茅,被评为市级稽查能手,是局里的重点培养对象。

吉晓东因按法轮功“真善忍”标准做善良人而被迫害。九九年十月一日,吉晓东再次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北京警察绑架到西城区看守所,被敖汉旗公安局警察宫传兴、肖玉光、地税局副局长孟凡江、司机李明军从北京劫持回敖汉,非法开除公职、劳教二年。吉晓东的妻子和他办了离婚手续,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邪党拆散。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吉晓东终于结束劳教迫害,只得住在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里。一天晚上,他和法轮功学员喷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标语,被恶人构陷,遭到恶警李凤军等人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

在内蒙古第四监狱(赤峰监狱),教育科科长宋文涛、入监队大队长曾凡文、一中队队长钱有存以“转化”为借口,对吉晓东进行恶毒的迫害,指使犯人虐待他,让他蹲着,双手抱头,十多个犯人轮流看着,不让他站起来,不让他睡觉,一连五天五夜,腿脚都肿了,袜子粘在脚上,和肉连在一起,警察刘刚还用皮带疯狂地抽打他的双手和头部。几年时间,吉晓东受尽非人的奴役、折磨和迫害。

二零一四年,吉晓东又一次被绑架,二零一四年四月被赤峰市松山区检察院、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赤峰监狱。二零一五年八月,吉晓东被迫害致脑血栓,在“治疗”过程中,不法人员给他穿患梅毒病的犯人的衣服,吉晓东被传染上梅毒。后来,又把他转到呼和浩特传染病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二日开始,吉晓东绝食反迫害。狱警打电话给他的家人,要求其家人劝他吃饭。吉晓东接到家人电话时,表示:“我修大法无罪,绝食是为了抗议,不无罪释放我,我决不吃饭。”旁边的狱警接过电话说:“他这样,你们也劝不了,他再不吃饭,我们就强制灌食,我们有办法。”

吉晓东在呼市监狱被迫害,因不转化又被加刑半年。近期得知,他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从监狱已经回来了,被迫害成严重脑血栓症状,人很瘦,得拄拐杖走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0/内蒙古敖汉旗干部吉晓东遭14年冤狱迫害-无家可归-433812.html

2019-12-22:赤峰市至少3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 二零一九年年末,赤峰地区至少有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赤峰第四监狱和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还有一人不知被转到哪所监狱。 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赤峰第四监狱的男性法轮功学员有11人:红山区的刘成;松山区的齐洪树、黄亚德、徐殿林;元宝山区的杨福田、张志江;巴林左旗的贾彬、吴景刚、池海龙;宁城县的朱国志;翁牛特旗的江学农。 另外,敖汉法轮功学

2019-12-22: 赤峰市至少3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
二零一九年年末,赤峰地区至少有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赤峰第四监狱和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还有一人不知被转到哪所监狱。

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赤峰第四监狱的男性法轮功学员有11人:红山区的刘成;松山区的齐洪树、黄亚德、徐殿林;元宝山区的杨福田、张志江;巴林左旗的贾彬、吴景刚、池海龙;宁城县的朱国志;翁牛特旗的江学农。

另外,敖汉法轮功学员吉晓东被转了好几个监狱,现在在哪个监狱被关押迫害,到目前未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2/赤峰市至少3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397328.html

2017-01-08:明慧报告:社会精英的冤狱苦难 2016年中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综述(4) ◎狱中被迫害致脑血栓 税务局局长后备干部吉晓东又被传染性病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报道,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吉晓东,五十多岁,本科学历,原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局长后备干部。在内蒙古第四监狱(赤峰监狱)被迫害致脑血栓,在“治疗”过程中,他被穿上一个患梅毒病的犯人的衣服,使他被传染上性病。性病犯人被释放回家治病,而吉

2017-01-08: 明慧报告:社会精英的冤狱苦难
2016年中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综述(4)

◎狱中被迫害致脑血栓 税务局局长后备干部吉晓东又被传染性病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报道,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吉晓东,五十多岁,本科学历,原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局长后备干部。在内蒙古第四监狱(赤峰监狱)被迫害致脑血栓,在“治疗”过程中,他被穿上一个患梅毒病的犯人的衣服,使他被传染上性病。性病犯人被释放回家治病,而吉晓东仍然被关押在监狱,身受两种病的折磨。

目前,吉晓东被强行转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传染病监狱关押迫害。吉晓东因按法轮功“真善忍”标准做善良人而被迫害,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五年八月关押在内蒙古第四监狱。此前他曾被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判刑五年。

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向善,是全局上下所有职工公认的好人,业务好,人品好,是局里的重点培养对象。他的业务可以说是全局最好的,多次在全赤峰市业务考试中名列前茅,被评为市级稽查能手。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8/明慧报告-社会精英的冤狱苦难-340477.html

2016-10-29:冤狱中被蓄意传染梅毒 优秀公务员绝食抗议 二零一四年四月,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优秀公务员吉晓东,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内蒙古第四监狱被迫害致脑血栓,被迫穿上梅毒病犯人的衣服而染上梅毒。吉晓东说:“我修大法无罪,不无罪释放我,我决不吃饭。”现已绝食抗议半个月,身体极度虚弱。 吉晓东,男,四十七岁,本科学历,原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局长后备干部。修炼法轮大法后,吉晓东按照真、善

2016-10-29: 冤狱中被蓄意传染梅毒 优秀公务员绝食抗议
二零一四年四月,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优秀公务员吉晓东,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内蒙古第四监狱被迫害致脑血栓,被迫穿上梅毒病犯人的衣服而染上梅毒。吉晓东说:“我修大法无罪,不无罪释放我,我决不吃饭。”现已绝食抗议半个月,身体极度虚弱。

吉晓东,男,四十七岁,本科学历,原赤峰市敖汉旗税务局局长后备干部。修炼法轮大法后,吉晓东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向善,是全局上下所有职工公认的好人,业务好,人品好。他的业务可以说是全局最好的,多次在全赤峰市业务考试中名列前茅,被评为市级稽查能手,是局里的重点培养对象。

再被非法判刑七年

二零一四年,被中共迫害了十几年的吉晓东又一次被绑架,二零一四年四月,被赤峰市松山区检察院、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内蒙古第四监狱(赤峰监狱)。

二零一五年八月,在内蒙古第四监狱,吉晓东被迫害致脑血栓,在“治疗”过程中,不法人员给他穿患梅毒病的犯人的衣服,吉晓东被传染上梅毒。后来,又把他转到呼和浩特传染病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二日开始,吉晓东绝食反迫害。狱警打电话给他的家人,要求其家人劝他吃饭。吉晓东接到家人电话时,表示:“我修大法无罪,绝食是为了抗议,不无罪释放我,我决不吃饭。”旁边的狱警接过电话说:“他这样,你们也劝不了,他再不吃饭,我们就强制灌食,我们有办法。”

现在吉晓东已绝食半个月,身体极度虚弱,更多迫害详情仍然不得而知。

说公道话 遭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晨,敖汉旗公安局局长张晓新把当时的几个辅导员包括吉晓东,找到局里,说明邪党中央不让炼法轮功了,让他保证不上访。吉晓东当时没有配合,说明上访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公安局无权剥夺。

当天晚上,大约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第二天在天安门遭到警察拦截。七月二十五日,敖汉旗警察把吉晓东等人绑架回敖汉,宫传兴等人给吉晓东戴上手铐,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来,转到拘留所,七月三十一日,被宫传兴勒索二百元后放回。

敖汉旗地税局针对吉晓东依法的上访给予“警告”,自治区和赤峰市地税局开始受邪党指使,要求吉晓东写所谓的“思想汇报”,让他颠倒黑白,辱骂大法、和邪党中央保持一致。吉晓东一再澄清事实,说明真善忍是正确的,说明上访是正确的。

被非法劳教两年 被无理开除

九九年十月一日,吉晓东再次上访,被北京警察绑架到西城区看守所。敖汉旗公安局警察宫传兴、肖玉光、地税局副局长孟凡江、司机李明军,把他从北京绑架回敖汉,十月六日,赤峰市地税局局长王凤来在会议上违反宪法,将其非法强行开除,剥夺工作权利,并在全市下发文件。

敖汉旗公安局局长张晓新、政委秦凤山相互勾结,把吉晓东非法劳教二年。吉晓东的妻子不明真相,和吉晓东强行办理了离婚手续,家产、女儿被带走。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邪党拆散。

在赤峰市劳教所,吉晓东被剥夺人身自由,并被要求写所谓的思想汇报,实际就是想让他辱骂大法,他没有配合。

后来,吉晓东被转到图牧吉劳教所遭受非人迫害和奴役。恶警们对他进行所谓的“转化”。二零零零年三月,王晓东绝食十一天,抗议迫害。被非法关押期间,吉晓东在由于炼功多次被打,每人夜里两专职犯人轮流值班。犯人曹大虎多次打骂法轮功学员,有时用鞋底子打,有时打得上不来气。

图牧吉实际上就是一个劳改农场,每天强迫他们进行十五、六个小时的奴役劳动,还让一些满身恶习的劳教人员限制法轮功学员们的活动自由。那些劳教人员经常无端占用法轮功学员们的钱财,还和警察互相勾结,迫害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吉晓东终于结束劳教迫害,获得自由。而此时,他的妻子已经再婚,敖汉旗地税局又因为他没有放弃修炼,没有“转化”,继续剥夺他的工作。他没有办法,只得住在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里,用手工刻写蜡纸做真相资料。一天晚上,他和法轮功学员喷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标语,被恶人构陷,遭到恶警李凤军等人绑架。

在看守所里,吉晓东几次绝食,前后近三个月,抗议迫害,吉晓东经常遭到警察的打骂。四、五个人(警察与犯人)把他拖出屋外,按倒在地,强行灌浓盐水等。公安局局长张晓新全然不顾他无罪的事实,把他报检察院非法批捕,敖汉旗法院李润贤、王丽华助纣为虐,枉法裁决,使得他无辜受刑五年。

在内蒙古第四监狱,教育科科长宋文涛、入监队大队长曾凡文、一中队队长钱有存以“转化”为借口,对他进行恶毒的迫害,指使犯人虐待他,让他蹲着,双手抱头,十多个犯人轮流看着,不让他站起来,不让他睡觉,一连五天五夜,腿脚都肿了,袜子沾在脚上,和肉连在一起,恶警刘刚还用皮带疯狂的抽打他的双手和头部。吉晓东等法轮功学员还被关进小号迫害。

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就是不让睡觉。再就是利用刑事犯罪人员,以减刑为诱饵,让他们进行迫害。几年时间,吉晓东受尽非人的奴役、折磨和迫害。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吉晓东终于迎来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是,邪党又把他绑架到赤峰市“法制教育基地”(及洗脑班),强制“转化”。二十八日才放他回家。

敖汉旗新惠镇派出所又用户口作为借口,强行让他写“保证”,非法剥夺他的工作权利。

呼吁有条件的人士搜集、曝光迫害者信息,共同营救。目前,只知道迫害方的一个座机号码:047123984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9/柴君侠依法诉江被判四年-已上诉-336933.html

2015-09-21:吉晓东在内蒙古四监狱被迫害致脑血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1/吉晓东在内蒙古四监狱被迫害致脑血栓-316063.html

2015-09-21: 吉晓东在内蒙古四监狱被迫害致脑血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1/吉晓东在内蒙古四监狱被迫害致脑血栓-316063.html

2014-05-04: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法轮功学员吉晓东被非法判刑七年 2014年4月,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法轮功学员吉晓东被赤峰市松山区检察院、法院非法判刑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4/二零一四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0879.html#1453222318-1

2014-05-04: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法轮功学员吉晓东被非法判刑七年
2014年4月,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法轮功学员吉晓东被赤峰市松山区检察院、法院非法判刑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4/二零一四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0879.html#1453222318-1

2014-04-28: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恶警宫传兴、尹玉峰的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4-04-28: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恶警宫传兴、尹玉峰的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0-12-29:赤峰市敖汉旗恶警宫传星犯罪事实 (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宫传星,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恶徒之一。敖汉旗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或致残。这些冤案中,恶警宫传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法轮功学员吉晓东,原是敖汉旗地税局优秀的公务员,他年轻有为,德才兼备。1999年7月20日以后,因进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宫传星等人绑

2010-12-29: 赤峰市敖汉旗恶警宫传星犯罪事实
(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宫传星,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恶徒之一。敖汉旗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或致残。这些冤案中,恶警宫传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法轮功学员吉晓东,原是敖汉旗地税局优秀的公务员,他年轻有为,德才兼备。1999年7月20日以后,因进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宫传星等人绑架,投入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加重迫害。

吉晓东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在宫传星等人的野蛮迫害下,吉晓东的妻子承受不住痛苦的精神折磨,带着几岁的女儿离开了他。

受尽了几年的牢狱折磨后,吉晓东回到家乡,工职被开除了,家已经被迫害的七零八落,没有去处。在他最痛苦的时候,姜智丽夫妇收留了他。

2001 年夏天,宫传星为首的恶徒们,再次绑架了吉晓东、刘智慧、姜智丽夫妇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随后他们都被非法判刑投入监狱遭受加重迫害。吉晓东被非法判刑5 年,姜智丽夫妇被判3年,刘智慧(原是敖汉旗技术监督局职工)被判4年。姜智丽夫妇的面食小店铺被迫关门,一儿一女小小年纪被剥夺了父爱母爱,成了不是孤儿的孤儿,寄人篱下,艰难度日,隐忍着痛苦盼着父母早些平安归来。

被宫传星等人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只要不放弃信仰,就被关入看守所或洗脑班遭受迫害。敖汉旗看守所姓姜的所长和女恶警季雅环是宫传星的得力助手。法轮大法遭迫害最严重的时期,姓姜的这个看守所所长(一米七左右,腿有残疾,走路一瘸一拐。望知情人员曝光他的姓名等个人信息)与宫传星等恶徒同流合污,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犯下重罪。

敖汉旗女法轮功学员孟庆珍被非法关入看守所后,为强制让孟庆珍放弃信仰,姓姜的所长指使几个身强力壮的男性犯人,给孟庆珍灌猪屎。在百般的折磨中,让法轮功学员处于生不如死的痛苦中,是这些恶徒们的一贯做法。

2001年夏,法轮功学员戴女士、李女士、于翠华等人先后被宫传星绑架,被关入敖汉旗看守所。于翠华等人因坚持炼功,遭受姓姜的所长和女恶警季雅环的毒打。姓姜的所长闯进非法关押戴女士、李女士的号子里,开始暴打,此时这个姓姜的所长完全失控了,简直就是暴徒。他揪住戴女士的头发,扇耳光,毒打踢踹,还不断的叫骂着。女恶警季雅环,进入非法关押于翠华的号子里,把于翠华用手铐铐在电门上,把她的裤子脱至脚跟,只剩下一个裤头。季雅环手拿胶皮棒,疯了似的毒打于翠华,面目狰狞可怕,一边打一边问着还炼不炼。见证人说:“因于翠华不妥协,季雅环一直打到没有体力再进行殴打了,手已经挥动不起胶皮棒了。”事后季雅环亲口对别人说:当时她的手累的已经抬不起来了,打完于翠华,她的手痛了好几天。于翠华的臀部,大腿根被打的黑紫,渗出点点血丝,肿胀老高,不能正常坐卧。

以上是敖汉旗恶警宫传星等人行恶的仅仅几个例子,这只是无数惨案中的冰山一角。望正义人士继续曝光敖汉旗恶警的犯罪事实,直到这些恶徒们被绳之以法的那一天。凡是迫害善良民众的恶人,一定会被推上正义的审判台接受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赤峰市敖汉旗恶警宫传星犯罪事实-234235.html

2010-09-12:内蒙古赤峰市地税局法轮功学员吉晓东遭非法开除多年 赤峰市地税局法轮功学员吉晓东修炼法轮大法后,处处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在全局职工中是出了名的好人,人品好,业务好。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却无端遭到地税局的迫害。 吉晓东几次进京上访,依照宪法行使自己的权利,这其实是大善之举,本无任何违法之处,却遭到地税局开除的不公正待遇至今,竟至十年之久。 呼吁所有正义之士,给予关注。 http://

2010-09-12:内蒙古赤峰市地税局法轮功学员吉晓东遭非法开除多年
赤峰市地税局法轮功学员吉晓东修炼法轮大法后,处处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在全局职工中是出了名的好人,人品好,业务好。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却无端遭到地税局的迫害。

吉晓东几次进京上访,依照宪法行使自己的权利,这其实是大善之举,本无任何违法之处,却遭到地税局开除的不公正待遇至今,竟至十年之久。

呼吁所有正义之士,给予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29516.html

2010-08-26:赤峰市优秀公务员吉晓东遭冤狱经历 (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吉晓东,赤峰市敖汉旗地税局公务员,是全局上下所有职工公认的好人,业务好,人品好,是局里的重点培养对象。他的业务可以说是全局最好的,多次在全赤峰市业务考试中名列前茅,被评为市级稽查能手。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出名的好人,却一再受到中共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底,吉晓东被非法劳教,在赤峰市劳教所和图牧吉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七月才被释放。其

2010-08-26: 赤峰市优秀公务员吉晓东遭冤狱经历
(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吉晓东,赤峰市敖汉旗地税局公务员,是全局上下所有职工公认的好人,业务好,人品好,是局里的重点培养对象。他的业务可以说是全局最好的,多次在全赤峰市业务考试中名列前茅,被评为市级稽查能手。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出名的好人,却一再受到中共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底,吉晓东被非法劳教,在赤峰市劳教所和图牧吉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七月才被释放。其后,吉晓东因传播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在赤峰监狱遭关押迫害。

进京上访被绑架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开始利用手中权力,颠倒黑白,疯狂地抹黑和迫害法轮功。七月二十日早晨,敖汉旗公安局局长张晓新把当时的几个辅导员包括吉晓东找到局里,说明邪党中央不让炼法轮功了,让他保证不上访。吉晓东当时没有配合,说明上访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公安局无权剥夺。

当天晚上,大约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第二天在天安门遭到警察拦截。七月二十五日,敖汉旗警察把吉晓东等人绑架回敖汉,宫传兴等人给吉晓东戴上手铐,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来,转到拘留所,七月三十一日,被宫传兴勒索二百元后放回。

敖汉旗地税局针对吉晓东完全符合宪法的上访行为给予警告,自治区和赤峰市地税局开始受邪党指使,要求吉晓东写所谓的思想汇报,让他颠倒黑白,辱骂大法,和邪党中央保持一致。吉晓东一再澄清事实,说明真善忍是正确的,说明上访是正确的。

再次进京被非法劳教

九九年十月一日,吉晓东再次上访,被北京警察绑架到西城区看守所。敖汉旗公安局警察宫传兴、肖玉光、地税局副局长孟凡江、司机李明军把他从北京绑架回敖汉,十月六日,赤峰市地税局局长王凤来在会议上违反宪法,将其非法强行开除,剥夺工作权利,并在全市下发文件。

敖汉旗公安局局长张晓新、政委秦凤山相互勾结,把吉晓东非法劳教二年。吉晓东的妻子不明真相,和吉晓东强行办理了离婚手续,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邪党拆散。

在赤峰市劳教所,吉晓东被剥夺人身自由,并被要求写所谓的思想汇报,实际就是想让他辱骂大法。他没有配合。后来,被转到图牧吉劳教所遭受非人迫害和奴役。恶警们对他进行所谓的“转化”。图牧吉实际上就是一个劳改农场,每天强迫他们进行十五、六个小时的奴役劳动,还让一些满身恶习的劳教人员限制他们活动自由,进行所谓的“看管”。那些劳教人员经常无端占用他们的钱财,还和干警互相勾结,对他们进行迫害。

传播真相遭非法判刑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吉晓东终于结束邪党迫害,获得自由。而此时,他的妻子已经再婚,敖汉旗地税局又因为他没有放弃修炼,没有“转化”,继续剥夺他的工作。他没有办法,只得住在同修家里,用手工刻写蜡纸做真相资料。一天晚上,他和同修喷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标语,被恶人构陷,遭到恶警李凤军等人绑架。

在看守所里,他几次绝食,前后近三个月,抗议迫害。公安局局长张晓新全然不顾他无罪的事实,把他报检察院非法批捕,敖汉旗法院李润贤、王丽华助纣为虐,枉法裁决,使得他无辜受刑五年。

吉晓东在赤峰监狱受尽虐待和迫害。教育科科长宋文涛、入监队大队长曾凡文、一中队队长钱有存以“转化”为借口,对他进行恶毒的迫害,指使犯人虐待他,让他蹲着,双手抱头,十多个犯人轮流看着,不让他站起来,不让他睡觉,一连五天五夜,腿脚都肿了,袜子沾在脚上,和肉连在一起,恶警刘刚还用皮带疯狂的抽打他的双手和头部。监狱恶警找来翁牛特旗邪悟人员张丽、张英参与迫害。

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就是不让睡觉。再就是利用刑事犯罪人员,以减刑为诱饵,让他们进行迫害。几年时间,吉晓东受尽非人的奴役、折磨和迫害。而他的家人也承受了邪党带来的巨大痛苦。

出狱后仍遭迫害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吉晓东终于迎来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是,邪党又把他绑架到所谓的赤峰市“法制教育基地”,进行所谓的“转化”。二十八日才放他回家。敖汉旗新惠镇派出所又用户口作为借口,强行让他写保证。现在赤峰市地税局局长王凤来调到自治区地税局任副厅级调研员,可是对吉晓东非法剥夺工作的违法行为仍然没有停止,吉晓东仍在遭受迫害。

真善忍永远是正确的,法轮功学员维护大法的行为永远是正确的,法轮大法是正法。呼吁国内国外的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对吉晓东的迫害。信仰无罪,停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6/228846.html

2005-10-04:据不完全统计,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四监狱的同修有:周金鹏(呼市大法弟子)、张连军(已被北京国保迫害得神志不清,清华大学生,太平地乡人)、丁胜利、白亚平、吉晓东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4/111738.html

2005-10-04: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四监狱的同修有:周金鹏(呼市大法弟子)、张连军(已被北京国保迫害得神志不清,清华大学生,太平地乡人)、丁胜利、白亚平、吉晓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4/111738.html

2005-04-28:2001年春,刘玉才因证实大法而被邪恶绑架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迫害,非法劳教二年。当时图牧吉劳教男队大法弟子全体抗议到期不放人的邪恶迫害,集体绝食,拒绝劳动。邪恶之徒把王志臣、吉晓东等几名学员关進小号迫害,强迫剩下的大法弟子到楼前罚站,当恶警队长张亚光和恶警王立伟带领多名恶警在大法弟子的队列前吆三喝四的嚎叫时,刘玉才喊了一声“《正大穹》”,于是大法弟子齐声背诵:“邪恶逞几时,尽显众生志……”邪恶

2005-04-28: 2001年春,刘玉才因证实大法而被邪恶绑架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迫害,非法劳教二年。当时图牧吉劳教男队大法弟子全体抗议到期不放人的邪恶迫害,集体绝食,拒绝劳动。邪恶之徒把王志臣、吉晓东等几名学员关進小号迫害,强迫剩下的大法弟子到楼前罚站,当恶警队长张亚光和恶警王立伟带领多名恶警在大法弟子的队列前吆三喝四的嚎叫时,刘玉才喊了一声“《正大穹》”,于是大法弟子齐声背诵:“邪恶逞几时,尽显众生志……”邪恶之徒惊恐异常,无法阻拦,张亚光大喊“把刘玉才塞小号去!”两名恶警把刘玉才强行抓進小号,接着其他大法弟子领着背,恶人就不停的把领头背的抓進小号,直到还剩五、六名大法弟子,背《洪吟》的声音还未停止,恶人把小号里的大法弟子全部分开隔离,不让互相接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8/100597.html

2004-10-11:自2001年7月以来,十多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赤峰监狱里,监狱的邪恶之徒用谎言对学员们洗脑,而且在学员身边安排了三到四名服刑罪犯,对大法学员实行24小时监控,强迫他们长期编织出口地毯,每天连续工作达12-14小时。企图在肉体上折磨,从精神上瓦解。 为了所谓的‘转化’,2002年11月中旬,赤峰610派犹大张英、张莉以‘教员’的身份来到赤峰监狱。在特殊的监舍内,她们见法轮功学员个个意

2004-10-11: 自2001年7月以来,十多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赤峰监狱里,监狱的邪恶之徒用谎言对学员们洗脑,而且在学员身边安排了三到四名服刑罪犯,对大法学员实行24小时监控,强迫他们长期编织出口地毯,每天连续工作达12-14小时。企图在肉体上折磨,从精神上瓦解。

为了所谓的‘转化’,2002年11月中旬,赤峰610派犹大张英、张莉以‘教员’的身份来到赤峰监狱。在特殊的监舍内,她们见法轮功学员个个意志坚定,威武不屈,就声嘶力竭的对学员们大吼‘蹲下’!学员们不服从,干警就强行把学员们的双臂背在后面,伸進铁床的栏杆里,然后用手铐铐住双手,让他们坐不下又站不起,一吊便是几天几夜。后见大法学员仍不屈服,再从床上解下来,在‘教员’和恶警们的监督下,由临时请来轮流看管的20多名服刑罪犯强行把学员们用戴着手铐的双手抱着头长期蹲在地上,昼夜不许睡觉。此外,所谓的‘教员’还动手打学员嘴巴,用皮带抽打学员。干警用高压电棍电学员等等,一片白色恐怖。如大法弟子吉晓东(原赤峰敖汉旗税务局干部,现仍关押)被他们连续折磨了10天10夜。

2003-07-17:吉晓东, 男, 29,赤峰市熬汉旗地税局 ,被非法判劳教二年 . 王占山、吉晓东在赤峰劳教所直属队,由于炼功多次被打,每人夜里两专职犯人轮流值班。犯人曹大虎多次打骂大法弟子,有时用鞋底子打,有时打得上不来气。吉晓东,男,34岁,大学毕业,敖汉旗地税局职工。由于他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99年7.20上访回来后,国安人员及单位让他每星期写一份保证材料,给他施加压力。99年10月,他再次進京上访,被宫

2003-07-17: 吉晓东, 男, 29,赤峰市熬汉旗地税局 ,被非法判劳教二年 . 王占山、吉晓东在赤峰劳教所直属队,由于炼功多次被打,每人夜里两专职犯人轮流值班。犯人曹大虎多次打骂大法弟子,有时用鞋底子打,有时打得上不来气。吉晓东,男,34岁,大学毕业,敖汉旗地税局职工。由于他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99年7.20上访回来后,国安人员及单位让他每星期写一份保证材料,给他施加压力。99年10月,他再次進京上访,被宫传星一伙给非法绑架回来,判两年劳教。妻子离婚,家产孩子带走。2001年秋释放回来。因无家可归,只能在大法弟子孙国荣、姜志丽家暂住。回来后一个多月,因向人们讲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真相,又被绑架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恶警剥夺了大法弟子的上诉权、人身自由及讲真话的权利。吉晓东经常遭到管教人员的打骂。他多次绝食抗议迫害,遭到野蛮的折磨。四五个人(管教与犯人)把他拖出屋外,按倒在地强行灌浓盐水等,后被判刑五年,现在赤峰监狱仍在受迫害。

主要责任人:副所长姜海潮、直属队教导员聂XX。

2003-03-10: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610头目郭晓光自法轮功在中国遭到迫害以来,费尽心机利用手中的权力给各街道、机关单位等施加压力,使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被开除公职、扣发工资,给大法弟子的家庭带来了灾难。郭多次指使姚x、刁x毒打大法弟子,并对大法弟子采取抄家、罚款等手段。在十六大期间郭为了邀功请赏,从公安局调动大批警力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先后有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受迫害。 在敖汉这座小县城

2003-03-10: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610头目郭晓光自法轮功在中国遭到迫害以来,费尽心机利用手中的权力给各街道、机关单位等施加压力,使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被开除公职、扣发工资,给大法弟子的家庭带来了灾难。郭多次指使姚x、刁x毒打大法弟子,并对大法弟子采取抄家、罚款等手段。在十六大期间郭为了邀功请赏,从公安局调动大批警力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先后有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受迫害。

在敖汉这座小县城就有吉晓东、刘艳辉、孙国荣夫妇(家中只剩下11岁、13岁两个孩子)、段继红、李海芹(是70多名学生的班主任,优秀教师)、孙国华、住荣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判刑。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3/10/46142p.html

2000-10-19:在押于图牧吉的赤峰市法轮大法弟子受难记实(部份) 2000年3月,赤峰市法轮大法弟子到长青公园炼功。炼了大约十余个早晨,突然有一天警察把这些人包围,共抓走17人。然后开始对这些大法弟子进行肉体、精神折磨。胡淑华是拿录音机的,被当做组织者。四个男警察一起殴打、摧残她。两个警察抓着她的头和脚,另外两个警察打、拧,警察布仁、柴玉国等桧子手用电棍电她的嘴、牙,抓住头发打,罚她跪三天三夜,打得全身都是紫

2000-10-19: 在押于图牧吉的赤峰市法轮大法弟子受难记实(部份)
2000年3月,赤峰市法轮大法弟子到长青公园炼功。炼了大约十余个早晨,突然有一天警察把这些人包围,共抓走17人。然后开始对这些大法弟子进行肉体、精神折磨。胡淑华是拿录音机的,被当做组织者。四个男警察一起殴打、摧残她。两个警察抓着她的头和脚,另外两个警察打、拧,警察布仁、柴玉国等桧子手用电棍电她的嘴、牙,抓住头发打,罚她跪三天三夜,打得全身都是紫色的伤痕。耳孔被打得流血数日之久。被劳教送往图牧吉劳改农场后,正赶上5-6月份劳教所强制转化大法学员说不炼功,胡淑华坚持不说,就同其他大法学员一起整夜不许睡觉,由其他犯人往身上拧、打,或脱光衣服捆到外面的大树上被叮咬牲畜的虫子咬(称喂虫子),第二天再照常出工,为劳教队挣那每人每天的15元钱。人被肉体折磨、精神摧残地不成样子,亲人都认不出她是谁。衣服被撕得不能穿,只能捡别人的衣服穿。目前图牧吉劳教所里根本没有人权和法律可言,只有摧残人的管教和被摧残的大法学员。劳教女队现有大法弟子51人。都在承受着无名苦难。

赤峰地区镇压法轮功的警察丑恶事实(部份)

松山区国安队队长梁占廷,是赤峰地区残害法轮功学员最穷凶极恶的刽子手,因打人残忍受到表扬。于今年5-6月份到北京开会,回来后火线提拔为副局长。

松山区的警察到法轮大法弟子家随意搜查,无任何手续,而且顺手牵羊,将大法学员家的存款存折偷走。在另一大法学员家,要求大法学员的家属为在押的大法学员交罚金,家属说没钱,可听家属说有人欠债八千元时,警察就索要欠款人的欠据,然后带走,准备追回后警察据为己有。

红山区的警察罚大法学员跪在手用打气筒上,用电棍电牙、嘴、前额、昼夜折磨,并对女大法弟子叫嚣:“你们真善忍,我强奸你,你忍着吗?”

元宝山区的警察把大法弟子脚戴上脚镣,手铐在腿上,罚跑若干圈。释放大法弟子时,有的交重金。

劳教男队的电话为:0482──6710031、0482──6710417
在押的赤峰市大法学员有:王晓东、单晓晨、纪晓东、赵洪海等。

劳教女队的电话为:0482──6710035
在押的赤峰市大法学员有:胡淑华、潘丽、赵淑芬、曹凤燕、曾显东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9/854.html

赤峰 敖汉旗(熬汉旗,敖汗旗,敖汉卫校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18-12-23:
敖汉旗政法主管书记:赵桂云 电话:0476-4321429 15540620885
维稳办: 张明杰 电话 : 0476-4321425 13847646189
综治办: 孟凡永 电话 : 0476-4322110 18647605990
国保大队长 :李国才 电话:0476-4322360 13948469266
于连超 电话: 13848063456
惠州派出所所长 :尹玉峰 电话:0476-4320100 15849605777
韩少强 电话: 0476-4321976 15947676868
新州派出所所长: 高玉祥 电话: 0476-4333677 13947600920
王旭昌 电话: 0476-4332181 13848066088

2018-07-01:
敖汉旗法院:
刑事庭;
李建13947600940
姜向文13947632161
唐洪文13847655799
许淼红13847624792
张秀梅15598350203

敖汉旗法院:
戴成春(院长)159475622104321918
孙东风(副院长)139476728114321931
李润贤(副院长)135006699594321922
刘成江(副院长)135006630864321919
孙仪辉138476652274320040
李海涛139476339694321930
王铁男(办公室)136047655434321916
王旭升(政工科)135006699964321923
张汉丞(执行局)153047600884321900
刘素华(专职委员)139476002044321911
王志强(专职委员)139476321514321912
敖汉旗检察院相关人员电话:
王慧泽(检察长)133047658404322098
刘武军(副检察长)138047605054322068433666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10-09-12:
内蒙古赤峰市地税局领导电话:(区号 0476)
姓名    办电        宅电            手机
王卫东   8256888     8822088         13304766788
国安清   8227918     8803888         13304761658
康万利   8228802     8803666         13604766828
孟凡江   8228606                      18604769901
孙玉梅   8228603                  13304760766
办公室   8227800
李刚    8227800     8803699         13304766779
韩杰    4321999                  13614760999
倪显阳                        13604764988
王天军                        13015199996
胡林有                        13947632001
张文国                        13947666368


主要责任人:副所长姜海潮、直属队教导员聂XX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