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喀什 麦盖提县 >> 包文君

男,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新疆麦盖提县县红光农场
个人近况: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5-1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581(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包文君
祖辈亲人: 包文君母亲
交叉列在: 新疆 > 乌鲁木齐 新疆第五监狱(维吾尔自治区第五监狱,男)
交叉列在: 新疆 > 阿克苏劳教所(新疆兵团金银川路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10-26:新疆法轮功学员包文君遭迫害离世 新疆喀什麦盖提红光农场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包文君,多次遭受中共迫害,曾经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五年,含冤离世,具体时间待查。 包文君先生,麦盖堤红光农场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零零年期间被红光农场场部和九乡派出所多次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和法轮功学员马继续被四十八团派出所恶警绑架。此事发生后,截止二零零五年一月六日,得知红光农场的法

2013-10-26: 新疆法轮功学员包文君遭迫害离世
新疆喀什麦盖提红光农场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包文君,多次遭受中共迫害,曾经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五年,含冤离世,具体时间待查。
包文君先生,麦盖堤红光农场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零零年期间被红光农场场部和九乡派出所多次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和法轮功学员马继续被四十八团派出所恶警绑架。此事发生后,截止二零零五年一月六日,得知红光农场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有八人受到株连被劫持囚禁,家里的钱及贵重值钱物品被洗劫一空,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家里八万元钱被劫走;不仅如此当地公职人员和父老乡亲都受到当局株连迫害,相关领导的工资被扣掉百分之三十,九乡派出所所长被撤职,红光农场的老百姓受到来自层层的迫害。包文君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二零零七年三月,包文君因多次邮寄大法真相信件和资料,被麦盖提县公安违法搜查,二零零七年五月被公安绑架。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日,被麦盖提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喀什日报》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有相关报道,诬蔑包文君犯有“利用×教阻止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害人的邪教)。包文君被劫持在新疆第五监狱迫害。该监狱恶警采取洗脑、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罚站、包夹、灌食、任意延长关押时间等种种邪恶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以达到洗脑转化的目的。

出狱后,包文君为了讲清真相,自费复印法轮功真相标语和他的儿女在新疆巴楚县色力布亚镇散发。包文君被巴楚县当地派出所非法拘留后送回麦盖提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在这期间,他的八十四岁的老母亲去到麦盖提县委去要儿子,被好心人送回家后含冤离世。包文君本人在遭到非法关押期间身体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后来在释放后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新疆法轮功学员包文君遭迫害离世-281774.html

2008-11-18:新疆第五监狱非法关押着三十一名大法弟子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新疆所有被非法判刑的男性大法弟子都被非法关押在新疆第五监狱。恶警采取洗脑、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罚站、包夹、灌食、任意延长关押时间等种种邪恶手段,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以达到洗脑转化的目地。 新疆第五监狱“六一零”的头子张拥军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受到新疆自治区邪党610奖励。恶警郭俊鸿、董锋、石谦、李卫军、孟勇、孙朝华、叶剑平、李海

2008-11-18: 新疆第五监狱非法关押着三十一名大法弟子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新疆所有被非法判刑的男性大法弟子都被非法关押在新疆第五监狱。恶警采取洗脑、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罚站、包夹、灌食、任意延长关押时间等种种邪恶手段,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以达到洗脑转化的目地。

新疆第五监狱“六一零”的头子张拥军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受到新疆自治区邪党610奖励。恶警郭俊鸿、董锋、石谦、李卫军、孟勇、孙朝华、叶剑平、李海龙、周志伟、关宏伟、孙英、艾克拜尔、阿地力、丁海忠、肖杰、杨涛、陈小麟等,是参与对大法弟子洗脑“包教”的一部份恶警。

目前,新疆第五监狱还非法关押着三十一名大法弟子,他们是:赵爱军、陈玉江、王利丰、张顺新、范勇林、耿振杰、米永新、朱福生、阎威宏、张克江、米劲松、包文君、吕铭、周根正、王林江、阎英全、王江宏、王新民、菜文旭、王建平、旷新明、张志明、张志欣、顾军、夏正国、于渊基、谢正功、周建军、高延海、马通顺、刘海滨。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18/189954.html

2007-12-07: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包文君五年徒刑 法轮功学员包文君,一九九六年得法,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因发大法传单被劳教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七年三月因多次邮寄大法宣传品和信件,后被麦盖提县公安查获,二零零七年五月,法轮功学员包文君被公安绑架,认可了自己所做的事。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日,麦盖提县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包文君犯有利用×教阻止破坏法律实施罪,判五年徒刑。 信息来源:《喀什日报》二

2007-12-07: 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包文君五年徒刑
法轮功学员包文君,一九九六年得法,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因发大法传单被劳教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七年三月因多次邮寄大法宣传品和信件,后被麦盖提县公安查获,二零零七年五月,法轮功学员包文君被公安绑架,认可了自己所做的事。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日,麦盖提县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包文君犯有利用×教阻止破坏法律实施罪,判五年徒刑。

信息来源:《喀什日报》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4版责任编辑:远洋 编辑:刘毅敏 组版:张雪 校对:海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7/167897.html

2005-05-10:新疆喀什610在连续绑架喀什麦盖提县红光农场8名大法弟子后继续作恶,于2004年12月又派人到乌鲁木齐某县大法弟子腾万成的哥哥工作地所在派出所,指使此派出所要挟腾万成的哥哥所在学校说如果大法弟子腾万成不到派出所去就要停腾万成哥哥的职,腾万成的哥哥告诉腾万成说让他到派出所去一趟,不然学校就不让他当老师了,腾万成到乌鲁木齐某县派出所一去,此地派出所就立即把他非法拘留并且通知喀什地区610接人,喀什6

2005-05-10: 新疆喀什610在连续绑架喀什麦盖提县红光农场8名大法弟子后继续作恶,于2004年12月又派人到乌鲁木齐某县大法弟子腾万成的哥哥工作地所在派出所,指使此派出所要挟腾万成的哥哥所在学校说如果大法弟子腾万成不到派出所去就要停腾万成哥哥的职,腾万成的哥哥告诉腾万成说让他到派出所去一趟,不然学校就不让他当老师了,腾万成到乌鲁木齐某县派出所一去,此地派出所就立即把他非法拘留并且通知喀什地区610接人,喀什610把腾万成绑架回去后马上非法劳教1年半送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农一师一团兵团金银川劳动教养所非法劳教。

现大概知道此劳教所新近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五人,他们是马继续、宋美雄、包文君、孙某某(此四人全是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红光农场大法弟子)、腾万成。

2005-01-01:2004年11月26日晚,新疆麦盖提县大法弟子马继续和包文君被喀什市农三师48团派出所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包文君,男50多岁,麦盖堤红光农场人。2000年期间被红光农场场部和九乡派出所多次关押。2004年12月26日晚和马继续一起被48团派出所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2615.html

2005-01-01: 2004年11月26日晚,新疆麦盖提县大法弟子马继续和包文君被喀什市农三师48团派出所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包文君,男50多岁,麦盖堤红光农场人。2000年期间被红光农场场部和九乡派出所多次关押。2004年12月26日晚和马继续一起被48团派出所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2615.html

喀什 麦盖提县联系资料(区号: 998)

2006-05-11: 参与迫害的人员:

高建军,原麦盖提县县委书记。
裴成玉,麦盖提县教育局书记。
胡长山,麦盖提县红光农场书记。
赵 勋,红光农场中学书记。

2005-01-16: 麦盖提县邪恶之徒疯狂绑架当地大法弟子,并用有线电视循环播放诬蔑大法的录像毒害当地民众。 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红光农场自2004年11月27日非法抓捕2名当地大法弟子起,至今日已将红光农场8名当地大法弟子全部绑架,现下落不明。

新疆自治区及喀什地区派专人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红光农场举办邪恶的洗脑班,强迫此8名大法弟子的家属到洗脑班洗脑;并掐掉当地的有线电视,连续播放诬蔑大法的录像,大面积毒害当地民众。

麦盖提县红光农场(区号:0998)7989000-7989600
麦盖提县45团 7972000─79726007973000─7973500
45团派出所长于勤俭办公室号码 0998-7972777
45团报警电话 0998-7972112
48团派出所电话 0998-6196114 0998-619613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