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凯里 施秉县 >> 田忠福(田中富)

男,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省凯里市施秉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02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贵州 > 贵阳 清镇市 中八劳教所(男所,贵州省女子劳教所,女所;中八/中坝农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6-02-25:揭露贵州省中八劳教所的罪恶 中八所对行恶者大开方便之门 劳教所对行恶者大开方便之门:可以贪污,打人出了问题可以不追究责任,只要它们完成任务,怎么做都行。恶警黎计明、明洪、杨仁寿等公开说:“死几个人算什么,我们死人是有指标的。” 迫害大法学员不择手段的恶警们还公开扬言,只要想扣个“袭警”罪名,撞你一下就行了。2005年6月2日恶警徐华元打人就以“袭警”名义将大法学员彭叶柳、田中富关小

2006-02-25: 揭露贵州省中八劳教所的罪恶
中八所对行恶者大开方便之门

劳教所对行恶者大开方便之门:可以贪污,打人出了问题可以不追究责任,只要它们完成任务,怎么做都行。恶警黎计明、明洪、杨仁寿等公开说:“死几个人算什么,我们死人是有指标的。”

迫害大法学员不择手段的恶警们还公开扬言,只要想扣个“袭警”罪名,撞你一下就行了。2005年6月2日恶警徐华元打人就以“袭警”名义将大法学员彭叶柳、田中富关小号。6月10日,大法学员吴中然告诉恶警所长钱正楠有恶警打人,钱正楠竟说那是大法学员袭警,将吴中然关入小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5/121602.html

2005-11-27:贵州省中八劳教所所谓的“育心学校”的残暴 来自凯里市施秉县的法轮功学员田中富,男,50多岁(现仍在关押中)。2004年6月在被攻坚的迫害中,被恶人用钢针刺头、颈、腰、背、腹、腿、脚掌、腕、臂,无法统计全身被针刺了几千针,右肋被踢断两根,手十指被针刺指缝,指头中毒,流脓,指甲溃烂掉,这样的手,还被强迫完成生产任务,是何等毒辣!2005年6月,邪恶又一次对他攻坚迫害,详情被严密封锁。 http:

2005-11-27: 贵州省中八劳教所所谓的“育心学校”的残暴
来自凯里市施秉县的法轮功学员田中富,男,50多岁(现仍在关押中)。2004年6月在被攻坚的迫害中,被恶人用钢针刺头、颈、腰、背、腹、腿、脚掌、腕、臂,无法统计全身被针刺了几千针,右肋被踢断两根,手十指被针刺指缝,指头中毒,流脓,指甲溃烂掉,这样的手,还被强迫完成生产任务,是何等毒辣!2005年6月,邪恶又一次对他攻坚迫害,详情被严密封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7/115328.html

2005-05-01:田忠福、男、40多岁、贵州省施秉县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在中八劳教所五大队二中队,在2004年1月上旬,中队管教恶警徐发元、中队长涂仲久说他为法轮功鸣冤,就对他進行攻坚。把他关在一间房子里,同时里面还铺有一张高低床,分别住着陈兵兵(家往贵阳市遵义巷)和王建强(家往贵阳市罗丝肉)两个吸毒人员。中队组成以干警徐发元、涂仲久为主和吸毒人员陈兵兵、王建强为主的功坚组。在干部的指使下,吸毒人员采取二人一

2005-05-01: 田忠福、男、40多岁、贵州省施秉县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在中八劳教所五大队二中队,在2004年1月上旬,中队管教恶警徐发元、中队长涂仲久说他为法轮功鸣冤,就对他進行攻坚。把他关在一间房子里,同时里面还铺有一张高低床,分别住着陈兵兵(家往贵阳市遵义巷)和王建强(家往贵阳市罗丝肉)两个吸毒人员。中队组成以干警徐发元、涂仲久为主和吸毒人员陈兵兵、王建强为主的功坚组。在干部的指使下,吸毒人员采取二人一组每天24小时轮流无休止的折磨田忠福。长期不准他睡觉,只要眼一闭就是一顿毒打,晚上为了防止睡觉把很亮的水银灯照在他脸上,几天后眼睛看东西都看不见(一个画面看成几个画面),也不许坐,只能站或蹬。由于长期的站立,他腿肿得发亮,但这都改变不了田忠福对大法坚定的心。这时恶警就找来钉被子的钢针,指使吸毒者用小刀把竹筷子的一头切开一小点,再把钢针放到切口处最后用线把针固定到筷子头上,这就做成一把钢锥,用这把锥子来钉田忠福的每一个手指头,十指连心啊,你们想想吧,这就是当今共产党对一个修炼者的恶行。这还不算,恶人们还把他衣服脱掉按在地上用这针去锥他的全身,那是什么滋味。邪恶之徒还觉得不过瘾,准备用钉皮鞋钻子来折磨,但由于又有新的法轮功学员送進来,他们又去迫害其他的人了。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