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徐州市(徐州贾汪监狱?) >> 魏兴社(妻鹿守华)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三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0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魏峰
夫妻/父母: 鹿守华 魏兴社(妻鹿守华)
交叉列在: 江苏 > 宿迁 泗洪县 洪泽湖监狱(泗洪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5-19:魏兴社,男,徐州贾汪区法轮功学员,曾被睢宁洗脑班残酷迫害,毒打致昏迷。二零零七年一月被绑架,二零零八年四月底被非法判刑三年,被绑送洪泽湖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9/江苏省法轮功学员遭冤狱迫害案例综述-257754.html

2012-05-19: ◇魏兴社,男,徐州贾汪区法轮功学员,曾被睢宁洗脑班残酷迫害,毒打致昏迷。二零零七年一月被绑架,二零零八年四月底被非法判刑三年,被绑送洪泽湖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9/江苏省法轮功学员遭冤狱迫害案例综述-257754.html

2009-01-08:零八年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邪党诬判二十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初,以贾汪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夏辉、贾汪区六一零头子赵如建、贾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郝安新为首的犯罪团伙,伙同贾汪区夏桥派出所、老矿派出所、大泉派出所、紫庄派出所等恶警,陆续绑架了二十名大法弟子,他们是:魏兴社鹿守华夫妻和儿子魏锋;王庆立、何培秀夫妻;孔令忠、陈继英夫妻;孙经福、高传银夫妻;李翠霞母女,还有牛书侠(女)、周生兰(女)、郑玉萍

2009-01-08: 零八年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邪党诬判二十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初,以贾汪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夏辉、贾汪区六一零头子赵如建、贾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郝安新为首的犯罪团伙,伙同贾汪区夏桥派出所、老矿派出所、大泉派出所、紫庄派出所等恶警,陆续绑架了二十名大法弟子,他们是:魏兴社鹿守华夫妻和儿子魏锋;王庆立、何培秀夫妻;孔令忠、陈继英夫妻;孙经福、高传银夫妻;李翠霞母女,还有牛书侠(女)、周生兰(女)、郑玉萍(女)、赵忠亮、黄志立、孟庆泉、王广萍、张长金、鹿炳林,后均遭被邪党主子豢养的贾汪区检察院、贾汪区法院的诬告、诬判,遭诬判迫害的大法弟子已于二零零八年七、八月间,按被诬判的年限,被分别送往江苏南通、镇江、洪泽湖等监狱黑窝继续迫害。

邪党凶校芘小⒅嘏新故鼗吣臧耄焕畲湎嫉呐⑺锞!⒚锨烊烁鞅晃芘小⒅嘏形迥辏缓闻嘈惚晃芘腥臧耄焕畲湎迹ㄅ⑴J橄溃ㄅ⒅苌迹ㄅ⒅S衿迹ㄅ⒊录逃ⅲㄅ⒄灾伊痢⒒浦玖ⅰ⒚锨烊⑼豕闫肌⒄懦そ稹⒙贡帧⑽盒松纭⑼跚炝⑹朔直鸨晃芘腥辍N悍妗⒖琢钪叶伺腥喝叽腥核摹�

邪党曾拍过一部电影叫《最后的疯狂》,邪党是否正在历史的最后一页上演着邪恶的最后疯狂?大法弟子信仰无罪,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无罪。那些为了眼前一点利益,不做中华儿女,甘当马列子孙,紧随邪党作恶,迫害大法弟子、丧失人性和良知的人,是在拿自己和家人的宝贵生命作赌注,如再不抓住神给你们的最后机会,必遭天谴!你们及亲人以天灾人祸、疾病等不同形式遭恶报,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修炼人讲的是慈悲。但是,善恶必报却是不变的天理,每个人都在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8-05-09:江苏徐州法院对多名法轮功学员秘密判刑 恶党利用奥运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江苏徐州邪党贾汪法院在四月底对约十名大法弟子秘密非法判三年以上徒刑,幕后黑手是徐州市六一零这个非法组织。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魏兴社鹿守华、魏峰、孟庆权、王庆立、何培秀、牛书侠、李虎、张成金、孙经福等约十人。现在他们已经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请国际追查组织、世界各人权组织给予关注。 ...... http://

2008-05-09: 江苏徐州法院对多名法轮功学员秘密判刑
恶党利用奥运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江苏徐州邪党贾汪法院在四月底对约十名大法弟子秘密非法判三年以上徒刑,幕后黑手是徐州市六一零这个非法组织。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魏兴社鹿守华、魏峰、孟庆权、王庆立、何培秀、牛书侠、李虎、张成金、孙经福等约十人。现在他们已经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请国际追查组织、世界各人权组织给予关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9/178109.html

2007-03-24:徐州恶徒已绑架二十多名大法弟子 从一月三十日开始至二月二十四日,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二十四名江苏徐州市大法弟子遭绑架,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是:魏兴社鹿守华夫妻及儿子魏峰;王庆立、何培秀夫妻(家有两个上学的女儿无人照看);陈振东、牛淑侠夫妻(家有两个上中学的儿子和年近八十的父亲);赵丽君,袁玲,陈传霞,孟庆泉,李克慧,张长金,孟庆华,李虎(已领结婚证准备结婚),赵忠亮,陈继英,鹿炳林,李翠霞、邵雪丽母

2007-03-24: 徐州恶徒已绑架二十多名大法弟子
从一月三十日开始至二月二十四日,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二十四名江苏徐州市大法弟子遭绑架,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是:魏兴社鹿守华夫妻及儿子魏峰;王庆立、何培秀夫妻(家有两个上学的女儿无人照看);陈振东、牛淑侠夫妻(家有两个上中学的儿子和年近八十的父亲);赵丽君,袁玲,陈传霞,孟庆泉,李克慧,张长金,孟庆华,李虎(已领结婚证准备结婚),赵忠亮,陈继英,鹿炳林,李翠霞、邵雪丽母女,耿怀清(其妻大法弟子施忠玲已被迫害死,家中只有一个上中学的女儿),徐其华,王广萍和家住金山桥的男同修老杜。另有数名同修流离失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4/151461.htm

2007-02-04:徐州又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并抄家 自1月31日,徐州贾汪区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后,金山桥大法弟子杜明远也被恶人绑架;2月1日,金山桥大法弟子赵丽君被恶人绑架并被抄家;2月2日下午,贾汪大法弟子小牛(女)和徐州大法弟子陈传霞在小牛家被两名恶人绑架,5点左右徐州公安局等十来个恶人把陈传侠家她女儿学习用的电脑等物品抄走,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据了解,他们是因为电话被监控了。大法弟子魏兴社鹿守华、孟庆泉、

2007-02-04:徐州又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并抄家
自1月31日,徐州贾汪区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后,金山桥大法弟子杜明远也被恶人绑架;2月1日,金山桥大法弟子赵丽君被恶人绑架并被抄家;2月2日下午,贾汪大法弟子小牛(女)和徐州大法弟子陈传霞在小牛家被两名恶人绑架,5点左右徐州公安局等十来个恶人把陈传侠家她女儿学习用的电脑等物品抄走,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据了解,他们是因为电话被监控了。大法弟子魏兴社鹿守华、孟庆泉、张成金、杜明远、赵丽君、陈传霞现被关在徐州金山桥金山大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4/148268.html

2007-02-01:徐州大法弟子鹿守华魏兴社、孟庆泉、张长金等被绑架 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某某和赵汝建领头闯到大法弟子魏兴社家,非法抓人、抄家。 大法弟子鹿守华的儿子被恶警非法审讯后,放了出来,但现被非法跟踪。鹿守华魏兴社不知被非法关押在甚么地方。 大法弟子孟庆泉、张长金被非法关押在大泉派出所,也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

2007-02-01: 徐州大法弟子鹿守华魏兴社、孟庆泉、张长金等被绑架
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某某和赵汝建领头闯到大法弟子魏兴社家,非法抓人、抄家。

大法弟子鹿守华的儿子被恶警非法审讯后,放了出来,但现被非法跟踪。鹿守华魏兴社不知被非法关押在甚么地方。

大法弟子孟庆泉、张长金被非法关押在大泉派出所,也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08.html

2007-02-01:徐州市贾汪区不法警察仍围守在大法弟子鹿守华家门口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派出所、国保大队派几个警察围在大法弟子鹿守华家门口,从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日晚上六点左右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离开。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鹿守华家被恶警围堵的起因是这样的,鹿守华的丈夫魏兴社回老家散真相材料,被人举报,魏兴社先被非法关押。之后派出所、联防队、国保大队由六一零头子赵汝建带头到他们家围堵。大法弟子孟庆泉、张成金近距

2007-02-01: 徐州市贾汪区不法警察仍围守在大法弟子鹿守华家门口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派出所、国保大队派几个警察围在大法弟子鹿守华家门口,从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日晚上六点左右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离开。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鹿守华家被恶警围堵的起因是这样的,鹿守华的丈夫魏兴社回老家散真相材料,被人举报,魏兴社先被非法关押。之后派出所、联防队、国保大队由六一零头子赵汝建带头到他们家围堵。大法弟子孟庆泉、张成金近距离发正念,被非法抓捕。邪恶强行非法把门打开,鹿守华和她的儿子被非法抓捕,并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08.html

2006-10-23: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几年来遭受恶党的迫害 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洪传,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于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陆续修炼人数达三百多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为首的中共邪党不顾多数人反对,一意孤行,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惨无人道的打压,其所犯之罪行难以用语言形容其邪恶。 回首这几年来大法弟子在疯狂的迫害中所走过的路,所遭受的非人迫害,我们全体贾汪大法弟子要把中共害人的邪恶本

2006-10-23: 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几年来遭受恶党的迫害
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洪传,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于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陆续修炼人数达三百多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为首的中共邪党不顾多数人反对,一意孤行,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惨无人道的打压,其所犯之罪行难以用语言形容其邪恶。

回首这几年来大法弟子在疯狂的迫害中所走过的路,所遭受的非人迫害,我们全体贾汪大法弟子要把中共害人的邪恶本质告知天下,让不明真相的世人认清共产恶党本来面目。

当恶党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打压法轮功时,贾汪大法弟子陈东林、孙经福、耿怀普、徐士亮、孟庆泉五人進京上访。他们与二十三日上午八时在天安门广场汇同三百多名大法弟子齐声背诵法轮大法《论语》,不一会儿警察成群扑来,几辆面包、大巴车辆围住大法弟子,一时间拳头、警棍雨点般落在大法弟子身上,有的同修被打的满脸是血,有的衣服撕破了,有的被打倒在地上。而后警察开始把大法弟子往车上扔,拉往天安门派出所。

在狭长的不足一千平米的天井里,关押着六七百名大法弟子,人挨人、人挤人,外面还有大法弟子不断被送進来。几小时后来了十几辆公交车把一部份大法弟子转到丰台体育中心,那里关押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大法同修。贾汪五位同修两天后被当地驻京公安绑架押往户口所在地。他们被非法关押在当地派出所后移交单位保卫科,限制人身自由、强迫看污蔑法轮功宣传。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大法学员陈东林、孙经福、耿怀普、孟庆泉在徐士亮家集体看《耶稣传》,他们因此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严刑拷问,毒打一夜。次日当地大法弟子五十多人去要人,警察恼羞成怒又把五人铐在树上十二小时。十二月十五日五位大法弟子被拘留十五天,耿怀普被刑事拘留。他们分别在关押在贾汪看守所、三堡拘留所、贾汪拘留所,迫害详情见个人迫害详实。

二零零零年七月耿怀普在贾汪看守所被绑架到方强劳教所劳教一年,随后在方强劳教所被劫持到睢宁洗脑班迫害长达半年。

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贾汪大法弟子有的二十几人,有的三、五人進京上访;有的在当地张贴揭露恶党打压、迫害法轮功真相资料,他们遭到恶党的疯狂抓捕残酷迫害。陈东林、孙经福在外地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江苏洪泽湖监狱),秦娜劳教两年,王庆立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甘信俊、赵忠亮、张常金、王广平劳教一年(江苏方强劳教所),孙启伟、孙守跃、王景香(南京句东女子劳教所)。

二零零三年元月十六日耿怀普因喷写“法轮大法好”,离开时被110巡逻车撞倒,然后把他送到合肥市亳州路派出所。耿怀普在绝食八天八夜后于元月二十四日被转到合肥第二看守所非法刑拘。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耿怀普在看守所被非法绑架送往臭名昭着的安徽宣城南湖劳教所继续迫害长达三年。

没有去北京上访的大法弟子也同样受到610的监视。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徐州市610协同各县、区专办强化洗脑班,对大法弟子進行强制洗脑迫害,遭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孟庆泉、高侠云、牛淑侠、耿怀清、鹿丙林、王慧、王景华、王萍、高传银,被非法关押在徐州市精神病院的洗脑班洗脑迫害两个多月。另几位大法弟子何培秀、徐士亮、徐素贞、杨淑华被非法关押在徐州市矿务集团公安处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在九月中旬贾汪区610和老矿派出所、夏桥派出所把大法弟子王景华、鹿丙林、孟庆泉、耿怀清、牛淑侠、徐素贞、何培秀、李凤英、杨淑华被非法绑架到贾汪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最长达五个月之久。

另几位大法弟子魏兴社、孟庆华、鹿守华、陈华美、薛涛、阚忠臣、魏峰与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進京上访,九日被绑架送回当地派出所。二零零零年元月五日大法弟子魏兴社、阚忠华、阚忠臣、鹿守华、王广平、王景香、施忠玲、耿怀淑、陈振东、薛涛、被贾汪区610非法绑架到贾汪区鹿庄乡洗脑班长达近八个月的迫害。期间王广平、王景香分别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一年。

另几位大法弟子刘怡戈、耿怀清、施忠玲、耿怀淑、耿大娘、施忠志進京上访而遭到迫害,刘怡戈被绑架到精神病院迫害长达四十馀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魏兴社、施忠玲在鹿庄洗脑班被强行绑架到徐州市睢宁县平楼乡洗脑班進行迫害,直到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七日,长达一年零两个月。

二零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六日,鹿守华在鹿庄洗脑班被绑架到徐州市丁楼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四日开十六大前期,何培秀、耿怀清、徐其华、鹿丙林、周生兰、孙玉林、徐素贞被绑架到徐州市矿物局洗脑班孟庆泉、杨淑华被非法关押在单位韩桥新鹏公司洗脑班,在十一月二十四日孟庆泉被绑架到徐州市睢宁县平楼乡洗脑半班,那里绑架了全江苏省三十几位大法弟子。

二零零二年,鹿守华、王景华、高传银在单位被非法绑架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洗脑班。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三日,江苏省六一零协同贾汪六一零绑架了大法弟子甘信俊、何培秀、赵忠亮、牛淑侠、汪美娣,在徐州师范学院贾汪校区洗脑班迫害一个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3/140791.html

2006-10-19: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我们全家三口与几名同修進京上访。十月九日在北京被本地“六一零”头子范书友及八九名警察绑架。次日早上六时许,到达所在地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被非法关押在当地夏桥派出所(在北京非法审讯一天)审讯数小时照相、打手模。十月十一日下午十六时左右我被移交给本单位保卫科進一步审查、监视自由。 二零零一年元月五日晚八时许在家中与妻子被民警张有逢骗到夏桥派出所(当时已有六七名同修关在所内)强制

2006-10-19: 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我们全家三口与几名同修進京上访。十月九日在北京被本地“六一零”头子范书友及八九名警察绑架。次日早上六时许,到达所在地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被非法关押在当地夏桥派出所(在北京非法审讯一天)审讯数小时照相、打手模。十月十一日下午十六时左右我被移交给本单位保卫科進一步审查、监视自由。

二零零一年元月五日晚八时许在家中与妻子被民警张有逢骗到夏桥派出所(当时已有六七名同修关在所内)强制我们在监视居住通知书上签字。到元月六日晚把我们绑架到贾汪区鹿庄乡洗脑班。

被绑架来的同修有魏兴社、陈东风、阚忠臣、阚忠华、鹿守华、王广平、王景香、薛涛、耿怀淑、施忠玲。洗脑班参与迫害的成员有“六一零”成员政保股股长高桂华、司法局吴健、交通局严伟、侯敬舟。在这期间不断有市“六一零”人员贾汪区委、贾汪区“六一零”、政保股、单位书记、保卫科长丛继民等人伪善、恐吓、威胁我们转化。在这期间同修王广平被绑架到江苏盐城大丰劳教一年半,同修王景香被绑架到南京句东劳教所劳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洗脑班头子“六一零”成员高桂华欺骗我们说到夏桥派出所“谈话”,被我们当场识破,他气急败坏,约半小时“六一零”头子范书友及八九名警察开着几辆警车来到洗脑班把我与另一名同修施忠玲绑架到警车上。参与绑架的人员有:施忠玲单位书记张××、我单位保卫科科长丛继民、夏桥派出所所长李长军等,把我们绑架到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平楼乡洗脑班继续迫害长达一年零二个月;施忠玲被迫害致死。

次日妻子鹿守华刚起床穿着睡衣和拖鞋,派出所民警杨宏伟和另一名民警把她绑架到鹿庄乡派出所非法审讯长达十二小时没让吃喝,并强加罪名骂警察。被送到徐州市丁楼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進行残酷迫害、精神折磨、身体遭受极大伤害,在十平米的房间内关着十几个人,早上五点起床,干着高强度体力劳动,强迫学、背监规,吃饭只有五分钟,吃的不如猪狗食,体重从一百一十斤降至九十八斤。回单位后继续遭受迫害,强迫每天打扫厕所,完全失去自由和说话权利。

二零零二年在单位被夏桥派出所副所长徐许和另一名民警绑架到夏桥办事处关押,次日送往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洗脑班,洗脑迫害一个月。

二零零四年五月,我在单位向不明世人讲真相时被单位书记魏哲虎汇报,我被非法审讯一上午。二零零四年九月,我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市“六一零”成员和贾汪“六一零”头子赵如键非法传讯到夏桥派出所,恐吓、威胁、审讯一下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35.html

2005-04-29: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很多,因此也成了中共这个邪灵迫害的重点地区。2001年年初,徐州市610将邪恶的洗脑班设在了睢宁县平楼乡。 这个所谓“法治学习班”是由江苏省610直接操控的,由徐州市610组织管理的一个机构,它们的管理人员是由仝太斌,杨书广领头、一群退休的所谓教师中的败类和退休老恶警为主,如张新民,胡某,周某等。而实施酷刑的打手仝振、王刚、万里、王跃、王光品、郭亚等恶徒是61

2005-04-29: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很多,因此也成了中共这个邪灵迫害的重点地区。2001年年初,徐州市610将邪恶的洗脑班设在了睢宁县平楼乡。
这个所谓“法治学习班”是由江苏省610直接操控的,由徐州市610组织管理的一个机构,它们的管理人员是由仝太斌,杨书广领头、一群退休的所谓教师中的败类和退休老恶警为主,如张新民,胡某,周某等。而实施酷刑的打手仝振、王刚、万里、王跃、王光品、郭亚等恶徒是610花钱雇来的社会流氓。
大法弟子魏兴社不向邪恶妥协,在晚上十时被恶徒强行拉到行刑室,打手王跃、万里、郭亚、王刚、王光品、仝振等恶徒反绑魏兴社的双手,然后像发了狂的疯狗一样,用两只电棍一根橡皮棍轮番对魏兴社全身猛击,魏兴社昏迷过去,恶徒用凉水灌醒后,继续迫害致再度昏迷,魏兴社在昏迷中被两个打手拖拉到所谓的“反省室”,被反铐在地锚上,双脚被磨的血肉模糊,手已无知觉,连续背铐两天两夜后,人已无法站立行走,臀部到脚全部瘀血呈黑紫色扩散到前身。被两个黑手拖架回监室后,又被铐在床上一夜,就这样趴卧床上一个星期无法翻身,20馀天不能下床,一直持续到一年后,他双手被铐处还麻木酸痛,双腿被橡皮棍打伤的黑紫痕还历历在目。

徐州市(徐州贾汪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16)

2019-10-06:
丰财派出所主要办案人员:
所长:朱亚东:15005205536
副所长:毕鹏飞
警察:赵伯卿
警察:张元龙
警察:肖永芳:18205213311
图侦警察:张卫
丰财派出所其他人员:
副所长:王昕、胡晓航
警察:张学喜、张玉亭、张兴贺、张标、高晓岚、刘鹏、谢银萍、许存智、王红、马运成。
2017-07-12: 江苏徐州市恶人榜和电话:
江苏徐州市610刘处长3745621 3750281
江苏徐州市泉山区610杨进普3869026(办公室)
冯涛13013976950(手机)3745340(办公室)5550662(家)
刘进东、高国平
望徐州的同修在每天晚上8点、9点、10点发正念,清除徐州地区的邪恶和邪恶因素及旧势力的黑手。

2017-03-14:徐州西关派出所:
西关派出所所长:苏阳:051667880499
警察:贺 文:051667880501
金晓婕;15812176796
石宇童:15952261199
张瑞清:13952298688
顾乃明:13952177716
张晓玲:15005202969(女)
吴其军:13813462581
潘德军:13952166826

西关派出所:
0516-67880500
0516-67880502QQ:844379560
泉山区国保:老段:13505206539
徐州泉山区检察院院长:张成刚
电话:051663639992、051685653545
地址:江苏徐州市泰山路泉山区检察院邮编:221009
徐州市检察院:051685693035
徐州市610办公室电话:051680808484
610主任:孙益龙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青年路104号610办公室
徐州泉山区公安分局电话:051685790798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湖北路38号泉山公安分局
徐州市公安局电话:051683978000、051683977000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东路6号 邮编:221008徐州市泉山区法院:院长:葛海波电话:051683637779、051683961799(传真)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4-05: 江苏省徐州北山看守所用高强度劳动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5/15221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