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市 >> 刘涛(孙秉芳女儿)

女,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石家庄谈固小区50-4-201
有关恶人: 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原一大队长黎勇、恶警尹汉江、恶警“韩一绳”、王彦斌等
迫害情况: 在劳教所遭残酷迫害被逼坠楼重伤。2003年10月17日三年劳教期满,被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4-17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剥夺睡眠  推/摔/跳(楼/车/河)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涛(孙秉芳女儿)
夫妻/父母: 孙秉芳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 省劳教所(石家庄市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 河北省会洗脑班(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10-17:河北省会洗脑班的罪恶 包装华丽的短期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河北省会洗脑班的罪恶-281361.html

2013-10-17: 河北省会洗脑班的罪恶
包装华丽的短期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河北省会洗脑班的罪恶-281361.html

2004-11-30:刘涛遭残酷迫害被逼坠楼重伤的部分直接责任人: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原一大队长黎勇、恶警尹汉江、恶警“韩一绳”、王彦斌等,现任一大队大队长张学民等。 刘涛,女,27岁,大专文化,家住石家庄谈固小区50-4-201,曾因到北京上访、集体炼功等被石家庄裕东派出所、石家庄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2000年底被送往石家庄劳教所第五大队非法劳教三年。 2001年4月初刘涛因要求学法炼功被关禁闭,期间狱卒

2004-11-30: 刘涛遭残酷迫害被逼坠楼重伤的部分直接责任人: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原一大队长黎勇、恶警尹汉江、恶警“韩一绳”、王彦斌等,现任一大队大队长张学民等。

刘涛,女,27岁,大专文化,家住石家庄谈固小区50-4-201,曾因到北京上访、集体炼功等被石家庄裕东派出所、石家庄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2000年底被送往石家庄劳教所第五大队非法劳教三年。

2001年4月初刘涛因要求学法炼功被关禁闭,期间狱卒对她上铐、罚站、不准睡觉,直到4月底才被放出,后转到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在尹汉江为首的最凶恶的警察对她迫害转化,用几根高压电棍电击她的全身、暴打、各种刑具与方式折磨,黑天白天不停的轮番迫害,迫害时为了不让她发出声音,嘴贴上胶带纸,有时也能听到她惨痛的叫声。给她上绳找全大队最恶的队长外号叫“韩一绳”连续上六绳。(上绳是劳教所最残酷的一种刑法,就是把双臂用细绳绕上往后至脖子用尽力气刹到拽不动为止,一般人十五分钟双臂就残废了,不超过十分钟解开后再接着上,第二次叫回头绳,一般常人多数被痛死过去,再用冷水激醒。)而且又把吃饭的饭盒塞入她的胳膊里增加痛苦,凶残到了极点。白天他们把她脚尖沾地,吊在铁门上几个小时。2001年5月10日刘涛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全身九处骨折、其中四处粉碎性骨折的重大伤害。刘涛摔伤后,劳教所一大队领导、医务人员长达四个小时内没有任何抢救措施,直到刘涛出现大出血休克时才送医院,贻误治疗时间,因失血过多刘涛一直昏迷,医院抢救时曾输过十多次血。5月18日,他们不通知家人,一大队狱卒王彦斌非法代刘涛家属签名,强行做了手术。

26天后全身都是石膏、钢钉的刘涛被从医院送回劳教所一大队。一大队的狱卒惧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不准刘涛保外就医。事后一大队大队长黎勇包弊恶徒,使凶手尹汉江等逍遥法外,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更加嚣张。在打伤大法弟子武建强后,黎勇被调任四大队任大队长,一大队长改为更为凶残的张学民,刘涛后来在劳教所遭受的身心摧残皆出自其指使。

恶警从河北省洗脑中心调来三名邪悟者对刘涛洗脑转化,失败后,2002年元月,又将她转到河北法制教育中心的洗脑班非法洗脑,再次失败。刘涛又被转回了五大队,但是邪恶的洗脑仍在继续。2003年10月17日三年期满后又被石家庄市610、长安区610伙同河东派出所将刘涛从劳教所直接押往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所谓的“省法制教育中心”)非法关押洗脑,后来才释放回家。

2004-07-14:石家庄劳教所的五个大队的恶警们互相攀比,看谁的手段黑,谁的转化率高。因此他们更加疯狂的迫害大法学员。一大队的小姑娘刘涛,才二十多岁,不堪忍受六次上绳、残酷迫害后被强制转化的痛苦,被迫从四楼跳下,造成四处粉碎性骨折,生命垂危也不让她保外就医,甚至劳教到期仍不放人,直接转到河北省会洗脑班继续迫害,简直人性全无。

2004-07-14: 石家庄劳教所的五个大队的恶警们互相攀比,看谁的手段黑,谁的转化率高。因此他们更加疯狂的迫害大法学员。一大队的小姑娘刘涛,才二十多岁,不堪忍受六次上绳、残酷迫害后被强制转化的痛苦,被迫从四楼跳下,造成四处粉碎性骨折,生命垂危也不让她保外就医,甚至劳教到期仍不放人,直接转到河北省会洗脑班继续迫害,简直人性全无。

2004-04-25:孙秉芳、刘涛母女二人住在谈固小区50-4-201,均修炼法轮功多年,身心受益。女儿刘涛被非法劳教三年,劳教期间遭受酷刑逼迫“转化”,在生不如死的境况下被迫跳楼,导致全身多处骨折。母亲多方奔走想把刘涛保外就医,石家庄劳教所怕其恶行曝光,不予,刘涛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至今,一直遭受残酷的洗脑迫害。详情如下: * 女儿刘涛, 29岁,大专毕业,在大学是团干部 1999年10月25日,刘涛依法進京

2004-04-25: 孙秉芳、刘涛母女二人住在谈固小区50-4-201,均修炼法轮功多年,身心受益。女儿刘涛被非法劳教三年,劳教期间遭受酷刑逼迫“转化”,在生不如死的境况下被迫跳楼,导致全身多处骨折。母亲多方奔走想把刘涛保外就医,石家庄劳教所怕其恶行曝光,不予,刘涛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至今,一直遭受残酷的洗脑迫害。详情如下:

* 女儿刘涛, 29岁,大专毕业,在大学是团干部
1999年10月25日,刘涛依法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15天。在办事处的转化班被非法关押十几天,罚款500元。

1999年12月底,刘涛依法進京上访,在北京被非法关15天,后被裕东办事处送元氏县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后被裕东办事处非法关押在宝石医院转化班十几天,共40多天,罚款500元。

2000年2月4日,刘涛去天安门炼功被抓,在北京非法关15天,2月20日被带回石家庄市裕东派出所,一進派出所一名恶警见她们坐下了,上来就是几脚,让面墙站着,审问时因刘涛拒绝回答,警察就让她们只穿秋衣,秋裤,光着脚,在滴水成冰的冷天吊铐在院子里过道里冻着。

2000年5月13日,刘涛因再次依法進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七天。

2000年6月公安到家里抓人,刘涛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2000年10月,刘涛因讲真相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30多天,后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被劫持期间受到强制转化,洗脑精神摧残,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受到酷刑折磨、暴打、电棍电,多次上绳(五花大绑,吊一次为一绳的酷刑)在痛苦承受到极限的情况下,刘涛被迫害从四楼跳下,造成十处骨折,其中四处粉碎性骨折,从早晨7点摔下,中午11点才送到医院,长达四个小时没做任何救治(到省医院仅20分钟的路),造成大量出血。生命垂危的地步,见死不救,忙着他们的所谓对策了,多残忍呀。在黎勇的包庇下,罪犯尹汉江逍遥法外,劳教所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强行给刘涛做了手术,手术26天,在全身钢钉石膏,几乎瘫痪的情况下,又被劫持到劳教所继续迫害,每天恶警、犹大围着逼她转化,放弃信仰,家人多次申请保外就医,610、政保支队阻止。

刘涛2003年10月17日三年劳教期满,当天下午石家庄市610、长安区610伙同河东派出所将刘涛从劳教所直接送到河北省最残酷的洗脑中心(所谓的“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超期变相关押已四个多月了,迫害的手段阴险狡诈,包括:不让睡觉、谎言欺骗、伪善等。

2004-03-23:我在隆化县看守所非法羁押了五个多月后,又被转到承德市看守所继续非法羁押。那一段时间背了很多的“精進要旨”“洪吟”等,到市看守所心里常背这些,开始号里的人不准我炼功,慢慢地我跟他们讲我们的真实情况,用善心对待他们,半个月后我又可以炼功了,号里的人都愿意和我交朋友,对大法也有了一些了解,时间不长,功友们冲破重重封锁把《转法轮》也送進来了。我当时真是非常高兴、非常激动,万分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感谢功

2004-03-23: 我在隆化县看守所非法羁押了五个多月后,又被转到承德市看守所继续非法羁押。那一段时间背了很多的“精進要旨”“洪吟”等,到市看守所心里常背这些,开始号里的人不准我炼功,慢慢地我跟他们讲我们的真实情况,用善心对待他们,半个月后我又可以炼功了,号里的人都愿意和我交朋友,对大法也有了一些了解,时间不长,功友们冲破重重封锁把《转法轮》也送進来了。我当时真是非常高兴、非常激动,万分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感谢功友们,这也是体现了法的伟大、神奇和大法弟子的智慧......

六月份又发生一件事对我震动很大,四楼队长办公室来了一位女功友叫刘涛,23岁,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全大队抽出几个最凶恶的警察对她迫害,想强行转化,用几根高压电棍电击她的全身,使用各种手段黑天白天不停的轮番迫害,迫害时为了不让她发出声音,嘴里堵上东西,那有时也能听到她惨痛的叫声,给她上绳找全大队最恶的队长外号叫“韩一绳”给她连续上五绳。上绳是劳教所最残酷的一种刑法,就是把双臂用细绳绕上往后至脖子用尽力气刹到拽不动为止,一般人十五分钟双臂就残废了,不超过十分钟解开后再接着上,第二次叫回头绳,一般常人多数被痛死过去,再用冷水激醒。他们给刘涛连上了五绳,而且又把吃饭的饭盒,塞進她的胳膊里,叫加砖,加饭盒比加砖还痛,因饭盒厚。可想而知凶残到了极点,白天它们把她铐在铁门上,脚尖沾地,一吊就是几个小时。

2004-01-06:大法弟子刘涛,女,28岁,坚持宪法赋予的公民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大法讲真相,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石家庄劳教所受尽摧残。2001年5月10日 “610”歹徒進驻石家庄劳教所,用暴力强制大法弟子放弃信仰。有消息说刘涛被用电刑、暴打,被上了几次绳(上绳:是逼供和迫使人屈服的酷刑之一。吊一次叫一绳,警察对待逃跑的犯人,多只上两绳、吊两次,而大法学员竟被上过八绳、九绳,令人发指)。在生不能生、身体与精神的痛

2004-01-06: 大法弟子刘涛,女,28岁,坚持宪法赋予的公民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大法讲真相,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石家庄劳教所受尽摧残。2001年5月10日 “610”歹徒進驻石家庄劳教所,用暴力强制大法弟子放弃信仰。有消息说刘涛被用电刑、暴打,被上了几次绳(上绳:是逼供和迫使人屈服的酷刑之一。吊一次叫一绳,警察对待逃跑的犯人,多只上两绳、吊两次,而大法学员竟被上过八绳、九绳,令人发指)。在生不能生、身体与精神的痛苦承受到了极限的情况下,刘涛被迫从四楼跳下。摔下后,致10处骨折,其中4处粉碎性骨折。而劳教所人员四个小时后才将人送至人民医院(那里离医院只有不到20分钟的路),造成失血过多,生命垂危。

即使这样,在刘涛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26天就被从医院关進劳教所继续迫害,每天都有人围着逼她放弃信仰。她的家人一再要求保外就医,可“610”歹徒就是不批。更令人不解的是:在两高公布《超期羁押是非法拘禁》的时候,也即刘涛三年劳教期满时,河北省“610”罪犯却无视宪法、无视极度虚弱的刘涛的身体状况,将本该回家的刘涛从石家庄劳教所直接送到河北省会洗脑班继续迫害。并由石家庄市河东办事处派了两个“陪教”,监督、管制刘涛,每天汇报一言一行,没有一点自由,连上厕所都要跟着,剥夺了正常公民的自由权,严重违反宪法。

刘涛2003年10月17日被非法强加的劳教到期,到现在被超期非法关押已有两个月有余了。

2003-12-09:据知情者透露,大法弟子刘涛被非法劳教期满后,又被恶警直接送到洗脑班长期折磨、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9/62160.html

2003-12-09:据知情者透露,大法弟子刘涛被非法劳教期满后,又被恶警直接送到洗脑班长期折磨、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9/62160.html

2002-04-17:石家庄劳教所暴力逼迫法轮功学员表态放弃信仰── 刘涛女士被逼跳楼致重伤仍遭监禁迫害至今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4月15日报导--大陆消息,石家庄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施行暴力,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手段残酷,致使学员刘涛于2001年5月11日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胸椎、腰椎及下肢等10处骨折,其中4处为粉碎性骨折。手术后,监狱拒绝让几乎瘫痪的刘涛保外就医,并且对她進行進一步洗脑迫害。 据悉,刘涛

2002-04-17: 石家庄劳教所暴力逼迫法轮功学员表态放弃信仰── 刘涛女士被逼跳楼致重伤仍遭监禁迫害至今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4月15日报导--大陆消息,石家庄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施行暴力,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手段残酷,致使学员刘涛于2001年5月11日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胸椎、腰椎及下肢等10处骨折,其中4处为粉碎性骨折。手术后,监狱拒绝让几乎瘫痪的刘涛保外就医,并且对她進行進一步洗脑迫害。

据悉,刘涛,28岁,大专文化,她在2000年10月因宣讲法轮功真相被抓至石家庄劳教所,判劳教3年。2001年4月初她因要求学法炼功被关禁闭,并受到上铐、罚站、不准睡觉等残酷折磨。2001年5月11日早晨7点左右刘涛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多处严重骨折。知情人士透露,劳教所领导、医务人员在7:00-11:00长达四个小时内没有進行任何抢救措施,直到刘涛出现大出血休克时才送進劳教所医院。他们不通知刘涛家属,强行给她动手术。26天后,监狱把全身钢钉石膏,极度虚弱的刘涛又抓回劳教所,并拒绝刘涛家人要求其保外就医的请求。他们还要求刘涛承认自己是自杀。

2002年元月,劳教所对刘涛進行洗脑没有成功,又将她转到河北法制教育中心的洗脑班進行第二次洗脑,使刘涛遭受肉体,精神的双重折磨。记者打电话到劳教所询问刘涛情况,管教都极力回避这个问题,称刘涛的事情“可不能说”。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石家庄劳教所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忍,狱警使用的酷刑包括:用电刑、用警棍打、上绳(一种残酷的刑法,严重时绳会勒進肉里)直到晕倒、长时间吊铐(把法轮功学员吊铐在铁管上,只能脚尖着地,不许睡觉,除了吃饭、上厕所外昼夜吊着,有的长达20天)、昼夜不停地灌输洗脑材料、用钉子往手指里钉、用榔头砸手指等等,不接受洗脑不罢休。2001年6月,石家庄劳教所曾发生多人相继被虐杀的特大惨案。到目前为止,河北省已知有4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居全国第五。

2002-04-1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涛仍在遭受野蛮迫害 大法学员刘涛,女,28岁,大专文化,家住石家庄市谈固小区50-4-201。因多次進京为大法上访和在天安门和平请愿被数次拘留、非法关押,释放后派出所、公安又经常无故骚扰,被逼无奈刘涛流离失所。2000年10月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暴徒绑架,非法判劳教3年,被劫持在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 被劫持期间,所有的大法弟子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受到了酷刑折磨。为了抵

2002-04-13: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涛仍在遭受野蛮迫害
大法学员刘涛,女,28岁,大专文化,家住石家庄市谈固小区50-4-201。因多次進京为大法上访和在天安门和平请愿被数次拘留、非法关押,释放后派出所、公安又经常无故骚扰,被逼无奈刘涛流离失所。2000年10月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暴徒绑架,非法判劳教3年,被劫持在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

被劫持期间,所有的大法弟子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受到了酷刑折磨。为了抵制迫害,刘涛于2001年5月11日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10处骨折,其中4处为粉碎性骨折(详情明慧网曾报导过)。劳教所怕他们的恶行曝光,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强行给刘涛手术。在手术26天,在她全身钢钉石膏,几乎瘫痪的情况下又被关進劳教所。刘涛家人多次申请保外就医均遭到拒绝,在这期间刘涛受到了常人难以想像的从肉体到精神的双重折磨。

2002年元月,为了逼迫刘涛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劳教所找来几个叛徒姚建荣、邢萧等对刘涛進行洗脑,没有达到目的,他们又将刘涛转到河北省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其实是洗脑班)進行迫害。在里面刘涛受到了比肉体折磨更为残酷的精神折磨。不法之徒们让叛徒不分昼夜地轮流灌输、迷惑,不停地放诽谤、诬陷李洪志师父及大法的录像、电视、文章。不起作用,又伪善地用温情动摇大法学员对大法的正念。妄图从肉体到精神完全受他们的奴役、驱使,他们所宣扬的“春风化雨般的温暖”背后是“腥风血雨的残酷”。

洗脑班19个难熬的日日夜夜,刘涛承受不仅仅是精神的折磨,还有肉体上摔伤未愈的痛苦。劳教所、洗脑班口口声声说他们对刘涛像亲人一样的关怀,请问哪一个国家的工作人员对一个道德高尚、真诚善良的公民如此关怀──没有任何罪过被绑架進劳教所,骨折十处不让保外就医、不让家属看望,没有人身自由、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刘涛摔伤近一年了,至今身体仍未恢复,上厕所要人搀扶,生活上要人照顾。连律师都说如此重的伤早该保外就医了,可劳教所连起码的人道主义都没有。这就是劳教所鼓吹的对刘涛的关怀、爱护,这就是江泽民鼓吹的“人权最好时期”的真实写照。难怪江泽民会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恶棍”。

河北省法制中心对刘涛的非法洗脑失败了,刘涛又被转回了五大队,但是邪恶的洗脑并未停止,迫害仍在继续,刘涛一案只是无数坚贞不屈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还有许多大法学员每天都在承受酷刑的折磨,几乎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折磨致死。呼吁世界人权组织及各国政府机构,紧急救助被迫害的大法弟子。

2001-11-28:孙秉芳,大法弟子,多次進京护法,2000年5月被非法劳教,年前以“保外就医”回家。女儿刘涛也是修炼人,2001年5月在石家庄劳教所被迫害从四楼坠下,全身多处骨折,生命垂危,但劳教所封锁消息,不通知家属。但是“纸包不住火”,得知消息后孙秉芳多方呼吁奔走,向世人说明真相,要求释放刘涛。但 “610”置若罔闻,反而要以“重新体检”为名加害孙秉芳,孙被迫离家出走,在外证实大法。10月下旬,在南高营发真相

2001-11-28: 孙秉芳,大法弟子,多次進京护法,2000年5月被非法劳教,年前以“保外就医”回家。女儿刘涛也是修炼人,2001年5月在石家庄劳教所被迫害从四楼坠下,全身多处骨折,生命垂危,但劳教所封锁消息,不通知家属。但是“纸包不住火”,得知消息后孙秉芳多方呼吁奔走,向世人说明真相,要求释放刘涛。但 “610”置若罔闻,反而要以“重新体检”为名加害孙秉芳,孙被迫离家出走,在外证实大法。10月下旬,在南高营发真相材料时被抓,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

2001-11-09:河北景县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 98年我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时刻刻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要求自己,身心得到了净化,99年大法被陷害后,因進京上访讲清真象,被非法判劳教,在石家庄劳教所强制执行。下面我把亲眼见到的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邪恶之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点见闻,披露给有善心的人们。 刘涛,30岁左右,石家庄市人,因不写“保证书、悔过书”,被邪恶干警强迫连续几天不让睡觉、上绳(上绳是一种苦行)

2001-11-09:河北景县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
98年我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时刻刻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要求自己,身心得到了净化,99年大法被陷害后,因進京上访讲清真象,被非法判劳教,在石家庄劳教所强制执行。下面我把亲眼见到的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邪恶之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点见闻,披露给有善心的人们。

刘涛,30岁左右,石家庄市人,因不写“保证书、悔过书”,被邪恶干警强迫连续几天不让睡觉、上绳(上绳是一种苦行)毒打等手段,在遭受毒打时,邪恶怕她喊叫,把她的嘴贴上胶带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9/2001年11月9日大陆综合消息-19367.html

2001-07-15: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对大法学员刘涛刑讯逼供,暴力“转化”,造成身心极大伤害,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刘涛为争取自由、抗议非人迫害,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全身九处骨折、其中四处粉碎性骨折的重大伤害。 2.刘涛摔伤后,劳教所一大队领导、医务人员在7:00-11:00长达四个小时内没有進行任何抢救措施,直到刘涛出现大出血休克时才送進医院,严重贻误治疗时间。劳教所工作人员的这种做法属于严重失职、渎职枉法且

2001-07-15: 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对大法学员刘涛刑讯逼供,暴力“转化”,造成身心极大伤害,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刘涛为争取自由、抗议非人迫害,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全身九处骨折、其中四处粉碎性骨折的重大伤害。

2.刘涛摔伤后,劳教所一大队领导、医务人员在7:00-11:00长达四个小时内没有進行任何抢救措施,直到刘涛出现大出血休克时才送進医院,严重贻误治疗时间。劳教所工作人员的这种做法属于严重失职、渎职枉法且不人道的行为。

3.刘涛在医院只住了二十六天就被强行接回劳教所一大队,现在一大队一楼一间小屋的地铺上,劳教所工作人员明知道这样的环境对重伤员的康复极为不利;他们还对刘涛家人多次申请交涉、让刘涛保外就医的正当要求置之不理、互相推诿。

4.其中驻石劳教所“610”办公室的王主任态度恶劣,恶意阻挠刘涛保外就医。

2001-07-10:1.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对大法学员刘涛刑讯逼供,暴力“转化”,造成身心极大伤害,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刘涛为争取自由、抗议非人迫害,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全身九处骨折、其中四处粉碎性骨折的重大伤害。 2.刘涛摔伤后,劳教所一大队领导、医务人员在7:00-11:00长达四个小时内没有進行任何抢救措施,直到刘涛出现大出血休克时才送進医院,严重贻误治疗时间。劳教所工作人员的这种做法属于严重失职、渎职枉法

2001-07-10: 1.石家庄劳教所一大队对大法学员刘涛刑讯逼供,暴力“转化”,造成身心极大伤害,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刘涛为争取自由、抗议非人迫害,被逼从四楼跳下,造成全身九处骨折、其中四处粉碎性骨折的重大伤害。

2.刘涛摔伤后,劳教所一大队领导、医务人员在7:00-11:00长达四个小时内没有進行任何抢救措施,直到刘涛出现大出血休克时才送進医院,严重贻误治疗时间。劳教所工作人员的这种做法属于严重失职、渎职枉法且不人道的行为。

3.刘涛在医院只住了二十六天就被强行接回劳教所一大队,现在一大队一楼一间小屋的地铺上,劳教所工作人员明知道这样的环境对重伤员的康复极为不利;他们还对刘涛家人多次申请交涉、让刘涛保外就医的正当要求置之不理、互相推诿。

4.其中驻石劳教所“610”办公室的王主任态度恶劣,恶意阻挠刘涛保外就医。属于严重徇私枉法的故意犯罪。

(注:刘涛家人四处奔走、求告无门,此举报信面向社会广为散发,呼吁民众同情支持,这是稍作整理后的举报信内容。现石家庄劳教所疯狂“转化”大法学员,其残酷手段骇人听闻,它们还不许家人接见,不知在里面做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法轮功学员都是在行善做好人,向大家讲清真相根本没有任何错。不法分子无理关押他们还要暴力“转化”,却是真正在违法犯罪,危害众生!希望家属们紧急行动起来,联合制止劳教所这种明目张胆的犯罪行为。)

2001-02-07: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以莫须有的罪名迫害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進行肉体折磨。为窒息邪恶,大法弟子不配合他们的非法镇压,采取拒绝配合讯问、拒绝劳动、或绝食等,结果被扣以“违犯监规”被酷刑折磨。学员刘涛不配合照相被打、并上背铐。学员陈颉、崔淑芳、张曼拒绝劳动并绝食被上背铐或“安全椅”。

2001-02-07: 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以莫须有的罪名迫害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進行肉体折磨。为窒息邪恶,大法弟子不配合他们的非法镇压,采取拒绝配合讯问、拒绝劳动、或绝食等,结果被扣以“违犯监规”被酷刑折磨。学员刘涛不配合照相被打、并上背铐。学员陈颉、崔淑芳、张曼拒绝劳动并绝食被上背铐或“安全椅”。

2000-04-05:来自石家庄的报导:好学员坚持修炼,恶警察肆意逞凶 刘涛,女,26岁,住石家庄谈固小区50栋4单元201号 2000年2月4日刘涛去北京天安门炼功被抓。2月20日被带回石家庄裕东派出所,同时被带回的还有一位学员叫张曼(女,20岁)。一进派出所,一名警官见她们坐下了,上来就给了她们几脚。在审问中,因她们不愿回答一些问题,就让她们只穿秋衣秋裤,光着脚,吊铐在院里和过道里。当时气温是零下5度左右,

2000-04-05: 来自石家庄的报导:好学员坚持修炼,恶警察肆意逞凶
刘涛,女,26岁,住石家庄谈固小区50栋4单元201号
2000年2月4日刘涛去北京天安门炼功被抓。2月20日被带回石家庄裕东派出所,同时被带回的还有一位学员叫张曼(女,20岁)。一进派出所,一名警官见她们坐下了,上来就给了她们几脚。在审问中,因她们不愿回答一些问题,就让她们只穿秋衣秋裤,光着脚,吊铐在院里和过道里。当时气温是零下5度左右,张曼被警官打了近半个小时,警察往她脸上吐口水,煽耳光,然后又让她站到院后的冰冷的水池中,前后近2个小时。...

在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前夕,石家庄市长安区裕东办事处以办学习班的名义,将管辖区内的刘涛、芦冉、李秀荣、葛彦文4名大法学员,非法拘禁在石家庄市建明小区玻壳厂医院内,走廊门上了锁,屋里、厕所、水房的窗户都用铁丝拧死,关了十几天才放人,并索要400元住宿、水电暖费。不给就从保证金中强行扣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5/2099.html

石家庄市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05: 河北省正定县法轮功学员李国英面临非法开庭 相关电话补充
正定县 正定县副县长、公安局长 黄福成 18830100017 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21年任赞皇县公 安局长时使用。
正定县 县委副书记 李文然 15027783888 2021年信息
正定县 副县长 王素刚 13582135206 2021年信息
正定县 县委副书记 徐建航 13832187456
正定县 县委副书记 徐建航 15803313108
正定县 常务副县长 贺志砚 15076331866 2022年信息

曲阳桥镇 书记 徐智勇 13832168446 2023年信息
曲阳桥镇 镇长 李志强 18033758507 2023年信息
南岗镇 镇长 刘岩 18333183399 2023年信息
正定镇 书记 张长江 13932192778 2023年信息
正定镇 镇长 谢炜祺 15613166339 2023年信息
三里屯街道 书记 李新会 13831126662 2023年信息
三里屯街道 办事处主任 张凤魁 17703115636 2023年信息
诸福屯街道 书记 袁志国  13784401858 2023年信息
诸福屯街道 办事处主任 王峰 18632178668 2023年信息
南楼乡 书记 康保军 18633815658 2023年信息
南楼乡 乡长 康亚卓 15511667899 2023年信息
西平乐乡 书记 张红军 17531132392 2023年信息
西平乐乡 乡长 房新勇 15354496544 2023年信息
南岗镇 书记  吉庆伟 18031117379 2023年信息
新安镇 党委书记 陈新立 18533126616 2023年信息
财政局 局长 胡伟涛 13803113078
南楼乡 镇长 钱喜增 18632193069 2021年信息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局长 吴郑磊 13832368168 2023年任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