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河北其它 >> 朱锦坡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18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路南区 唐山劳教所(荷花坑劳教所, 利民钢窗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5-04-16:2001年六月,劳教所实行强制洗脑转化,唐山荷花坑劳教所成立了“攻坚组”,下分六个队,每队下发警绳、电棍、皮带、木棒,实行强制洗脑,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再次遭受酷刑折磨。2001年6月25日,黎明也被送进攻坚组。一进攻坚组就被刑事犯用五公分厚十公分宽一米多长的板子抡起来朝屁股上三大板,打的他眼冒金星。被强制坐小板凳体罚,坐姿头正颈直,目视前方,两腿垂直,不准乱晃,形若木桩。坐在小板凳上不许动一下

2005-04-16: 2001年六月,劳教所实行强制洗脑转化,唐山荷花坑劳教所成立了“攻坚组”,下分六个队,每队下发警绳、电棍、皮带、木棒,实行强制洗脑,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再次遭受酷刑折磨。2001年6月25日,黎明也被送进攻坚组。一进攻坚组就被刑事犯用五公分厚十公分宽一米多长的板子抡起来朝屁股上三大板,打的他眼冒金星。被强制坐小板凳体罚,坐姿头正颈直,目视前方,两腿垂直,不准乱晃,形若木桩。坐在小板凳上不许动一下,屁股稍微挪一下就遭棍棒相加。

整天被逼看诬蔑法轮大法的录相,从早上六点一直到晚上八点,白天被提到北边小白楼洗脑,其余时间就在严管班严管。在攻坚组楼内,从早到晚从各个房间里传出吱吱的电棍声、喊叫声,恐怖的同地狱一般。他曾问刘处长劳教所不是“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政策吗,为什么这样干?刘说别的劳教所都是这样的,他们为什么不能。一位叫朱锦坡的法轮功学员被干警张铁军用木棍打,电棍电逼其念诬蔑大法的文章,手段之残酷,就连一同做所谓“转化工作”的郭平处长都看不下去,他和那干警叫起来“那是人、不是狗”。

2003年6月黎明又被以非典期间“闹事”和其他五位大法学员一起送往六大队一进班严管(仅非典期间拒绝喝药),长期坐板凳,身旁有两位刑事犯看管。有位老学员高宝仓屁股坐破了,肉血和裤子粘在一起,上厕所都不能上,每次上厕所还得先用热水把裤子弄湿,慢慢往下拉,但队长王英八月让坚持坐板,晚上睡觉是人挨人,连翻身的地方都没有。这期间又有几位同修被非法关进来,由于不签字,被拳打脚踢棍棒相加。

其中朱锦坡又被犯人黄友新打得全身青一块,紫一块,还用木棒打他的踝骨,锁骨,坐五公分宽的小板凳,人都站不稳了,还折磨他,威胁说只要不写就天天折磨他。大法弟子孟金城刚一来由于不签字,被黄支新等人打得已站立不稳,推进严管班时人无法站稳,黄支新看了看接了点水朝他脸上泼,然后说没事。中午他吃了一个馒头就晕倒了,送医院抢救再也没有回来,后来才知道他被迫害死在医院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6/99732.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