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湖州 安吉县 >> 蒋孝森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安吉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18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蒋孝森
兄弟姐妹/伯父母: 蒋孝秋
交叉列在: 浙江 > 衢州龙游 十里坪劳教所(浙江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5-16:浙江十里坪劳教所的罪恶 (明慧通讯员浙江报道)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是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法西斯集中营。法轮功学员郭显文就是被十 里坪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十里坪劳教所恶警的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有:控制椅、电击、吊铐、长年单独拘禁、不许睡觉、不给水喝(尤其酷暑时)、三餐减半、强 迫超时劳役,还有“军训”、罚站等等。 …… 部份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名单:宋晓剑、陆伟、韩平、黄良刚、蒋孝秋、张传文、汪圣

2010-05-16: 浙江十里坪劳教所的罪恶
(明慧通讯员浙江报道)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是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法西斯集中营。法轮功学员郭显文就是被十 里坪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十里坪劳教所恶警的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有:控制椅、电击、吊铐、长年单独拘禁、不许睡觉、不给水喝(尤其酷暑时)、三餐减半、强 迫超时劳役,还有“军训”、罚站等等。
……
部份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名单:宋晓剑、陆伟、韩平、黄良刚、蒋孝秋、张传文、汪圣琴、郑双化、周林、黄金 生、章友道、蒋孝森、陈军、祝宏万、邓坤河、章德炎、樊中庄、陈武勇、任远勇、金月林、汪大武、陈爱钦、杨重兴、朱作兴、朱作亮、陈晓斌、赵林兵、华建 豪、江加林、舒敏、沈建华、鲍家学、唐仁武、徐亚刚、严兵、舒保民、李锦标、郭显文、林志伟、夏建鹏、张伯安、林以华、蒋勇德、李俊、嵇建伟、薛燕军、盛 忠良、徐庆、朱广朝、张宝重、张杨德、龚常胜、于斌、喻建、蔡学全、沈国强、杨志刚、沈桂根、周良华、孟鑫。
对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的恶警 有:祝智照、张炎峰、高见、李鸿青、喻伟民、所长薛某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65.html

2005-11-18:看浙江恶警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2004年初,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蒋孝森等人被隔离关押,十里坪四大队的警察牟众明把黄色女图贴在朱作新的床边,警察李红青强迫法轮功学员蒋孝森等人在半夜起来看黄色录像。 2004年7月,一些法轮功学员不肯放弃修炼,被整天隔离在十多平米的小房间,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准见到太阳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5/11/18

2005-11-18: 看浙江恶警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2004年初,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蒋孝森等人被隔离关押,十里坪四大队的警察牟众明把黄色女图贴在朱作新的床边,警察李红青强迫法轮功学员蒋孝森等人在半夜起来看黄色录像。

2004年7月,一些法轮功学员不肯放弃修炼,被整天隔离在十多平米的小房间,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准见到太阳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5/11/18/114765.html

2005-04-14:从2003年7月23起,在十里坪劳教所全部大法弟子每人一个房间由专管干部和吸毒劳教人员看管。人被绑在凳子上,双脚绑在凳脚两侧,双手绑在靠背两侧。夏天高温还逼着穿长衣长裤、不许扇电扇,不给喝水,一天一两饭、大小便便在裤上,逼着写所谓的“保证书”。 十里坪劳教所的恶警对大法弟子关禁闭、加刑期是家常便饭。那里的邪恶之徒所把坚定的大法弟子长期隔离迫害。 安吉县的蒋孝秋、蒋孝森两兄弟一直被关禁

2005-04-14: 从2003年7月23起,在十里坪劳教所全部大法弟子每人一个房间由专管干部和吸毒劳教人员看管。人被绑在凳子上,双脚绑在凳脚两侧,双手绑在靠背两侧。夏天高温还逼着穿长衣长裤、不许扇电扇,不给喝水,一天一两饭、大小便便在裤上,逼着写所谓的“保证书”。

十里坪劳教所的恶警对大法弟子关禁闭、加刑期是家常便饭。那里的邪恶之徒所把坚定的大法弟子长期隔离迫害。

安吉县的蒋孝秋、蒋孝森两兄弟一直被关禁闭,被折磨得胃出血,人被搞的皮包骨头。金华的朱作新由于坚信大法一直受折磨,还被加刑3个月。缙云的李建成被恶警用四根电棍、用好多刑罚折磨他,最后被送到医院抢救才活过来。他在劳教期满后又因所谓“散发资料”被判刑14年。还有的大法学员被歹徒用打火机烧手指头、脚趾头、冬天被剥光衣服活冻、不让睡觉、手铐铐在门上几天几夜等等。

湖州 安吉县联系资料(区号: 572)

2013-05-22: 安吉县国家税务局孝丰办税服务厅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丰镇城关路孝丰大楼二楼,电话:5054568,国家机关,
花戏楼教办室
地址:新兴路,电话:5521719,行政管理,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