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江汉区(汉口) >> 余毅敏

余毅敏
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八年 武汉中南财经大学毕业生余毅敏含冤离世
女, 49
出生时间: 一九六二年四月十三日生
个人情况: 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原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公司会计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武汉
个人近况: 2011年8月5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5-1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440(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技师/大学/大专  公司职员/生意人  典型案例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送戒毒所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被迫害精神失常后的余毅敏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1-20: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万大久遭迫害离世 武汉法轮功学员余毅敏,一九六二年生,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原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公司会计师。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非法劳教期满,被江汉区六一零从劳教所直接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在洗脑班,余毅敏又被胡家祥、屈申和郑容等恶人指使医生对其强制注射不明药物,将其头猛力撞墙,并野蛮殴打,直到大年除夕才被放回。从洗脑班回来后,余毅敏看到自己已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家庭破裂,且无处安身立脚,

2020-01-20: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万大久遭迫害离世
武汉法轮功学员余毅敏,一九六二年生,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原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公司会计师。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非法劳教期满,被江汉区六一零从劳教所直接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在洗脑班,余毅敏又被胡家祥、屈申和郑容等恶人指使医生对其强制注射不明药物,将其头猛力撞墙,并野蛮殴打,直到大年除夕才被放回。从洗脑班回来后,余毅敏看到自己已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家庭破裂,且无处安身立脚,最终导致精神完全失常,生活无法自理,并于二零一一年八月五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0/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万大久遭迫害离世-399233.html

2011-08-12: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八年 余毅敏含冤离世(图) 二零一一年八月五日晨,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失常八年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中南财经大学校友余毅敏,在痛苦中离世,年仅四十九岁。余毅敏曾五次遭中共当局人员绑架,三度关洗脑班,非法劳教一年,曾经受过药物迫害,致精神失常。受迫害期间,余毅敏遭单位非法开除,家庭破裂,长期无生活来源,贫病交加。 大法给予了她第二次生命 余毅敏,一九六二年四月十三日生,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

2011-08-12: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八年 余毅敏含冤离世(图)
二零一一年八月五日晨,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失常八年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中南财经大学校友余毅敏,在痛苦中离世,年仅四十九岁。余毅敏曾五次遭中共当局人员绑架,三度关洗脑班,非法劳教一年,曾经受过药物迫害,致精神失常。受迫害期间,余毅敏遭单位非法开除,家庭破裂,长期无生活来源,贫病交加。
大法给予了她第二次生命

余毅敏,一九六二年四月十三日生,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原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公司会计。她生性温和、心地善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期,刚满三十岁的余毅敏,一场突如其来的病魔降临到她头上,脑中长瘤,她只好住院,开刀治疗。手术后,身体虚弱不堪,完全靠药物维持,不能上班,给家庭带来较大的经济负担,吃药、打针花去很多钱不说,病痛的折磨中那生不如死的煎熬滋味,真是度日如年。

一九九六年,余毅敏经好友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功,处处恪守“真、善、忍”的法则,严格要求自己,力求为人处世真诚、善良、忍让,在利益上从不与他人争要。在发生矛盾时,首先找自己的原因,检查自己哪儿没做好,善待与理解他人。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连管档案室的同事都夸她账目清晰、字写得特别好。

余毅敏丈夫看到她修炼法轮大法后,精神、身体上发生的明显变化,也跟着炼法轮功,不久自己所患的肺病也不治而愈了。公公、婆婆一看儿子、媳妇的变化,身体好了,对父母更关心体贴,也触动了二位老人来学炼法轮功了。从此以后,家庭和睦,药费开支没有了,为单位也节省了一笔不少的支出,减轻了单位负担。

余毅敏深知是大法给予了她第二次生命,给她的亲人带来健康。每到周六、周日余毅敏夫妇带着幼儿参加集体学法,到处洪法,一家人沉浸在得法的喜悦中。

五次绑架、几度被关洗脑班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八日余毅敏进京上访,被北京警察劫持到前门公安分局内,用手铐将双手在背后反铐,直到铐子卡入肉里。后被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派出所警察劫回武汉,被武汉市妇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六日,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局“六一零”指使各派出所又一次大规模非法抓捕轮功学员。万松园派出所所长周志卫,管辖民警罗勇、唐双新等多名恶警闯入余毅敏家中强行将她带走,关入江汉区洗脑班。江汉洗脑班先是设在武汉市公安局旁边的福利院内,二零零零年五月迁入江汉区二道棚一个私营预制板厂内。

二零零一年黄历腊月二十八日,余毅敏与家人正在准备年货,万松园派出所所长周志卫带一伙恶警气势汹汹闯进余毅敏家中,不由分说将她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双手戴铐子。余毅敏再次被关进江汉区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余毅敏拒绝看谎言的新闻,配合同修撕毁攻击、诬蔑大法的标语。在洗脑班,一次有法轮功学员智慧的把写在墙上诬蔑法轮大法的标语抹掉,填写上“江泽民是在搞邪教”,恼羞成怒的“六一零”头子,调来防暴队抄房间,搜身,追查是谁写的,要每个法轮功学员按要求写字来对笔迹,结果遭到余毅敏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不写一笔一划,最后恶警也没查到是谁写的。

二零零一年十月底,余毅敏被万松园派出所恶警带到所里进行迫害,她智慧闯出派出所,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万松园派出所所长带领恶警到处搜查余毅敏,并重奖举报者。

从派出所正念闯出后,余毅敏于当月上北京打横幅,被北京警察绑架,非法关在北京燕山看守所十七天,绝食后释放。

非法劳教,洗脑班药物迫害

在一次发真相传单时,余毅敏第六次遭绑架,被劫持到武汉何湾戒毒所非法劳教一年。刚到戒毒所,恶警不让她睡觉,找来六队几个最邪恶的人,二十四小时轮番灌输邪说歪理,转化她,余毅敏根本不搭理他们。恶警就唆使吸毒犯打她,拧她,长时间不让睡觉,罚她面壁军蹲,稍一动弹就会遭到一顿毒打,无论怎么折磨,她始终如一的坚信师父,坚定大法修炼不动摇。最后恶警只得放弃转化她,就用长时间劳役折磨迫害她。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某日,余毅敏非法劳教期满,本应该回家与家人团聚,恶警却将余毅敏从何湾戒毒所直接劫持到江汉区洗脑班。这也是余毅敏第三次遭洗脑班迫害了。洗脑班期间,余毅敏曾遭受药物迫害,当时反应不大,之后慢慢失去记忆,双脚出现疼痛,直到完全没有知觉、无法行走。在洗脑班,恶徒还将她的头猛力撞墙并野蛮殴打。
江汉区政法委、江汉区“六一零”、江汉区公安分局、万松园派出所、万松园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是迫害余毅敏的直接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家庭破裂 

余毅敏从二道棚洗脑班出来是二零零三年大年三十那天,余毅敏拖着饱受精神折磨与肉体摧残后虚弱不堪、浮肿的身子站在阔别已久的家门口,等了一晚上,用手轻轻的敲门,门紧闭无一丝声息,只有那凛冽的寒风呼号不停的拍打她穿着单薄衣服的身子,黑夜中,她背靠门上,任凭开闸似的泪水在消瘦的脸上流着,天亮前悄悄离去。几天后,其丈夫汪四清拿着一份离婚书叫她签字,只给了一个月的生活费后,就撒手不管了。

几年来,余毅敏从看守所到妇教所,从洗脑班到何湾劳教所、戒毒所,几经辗转,遭受非人的折磨迫害,无情的高墙,使她一个完整的家庭隔绝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夫妻不能团聚,年幼的儿子见不到生养哺育他的母亲,骨肉分离。

余毅敏遭迫害期间,被工作单位非法开除,从此长期无生活来源。而且,在中共残酷打压下,余毅敏本来很幸福的家庭破裂,以致无家可归。这些刺激因素,加上曾被注射不明药物,大约从二零零三年起,余毅敏精神开始失常,后又双腿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在地上到处爬,而且每次来例假又没人管,弄得到处都是血,裤子、床单没有一点干净的地方。

法轮功学员救援遭绑架

余毅敏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家庭破裂、没有经济来源这种惨境,社区中共书记曹新云只字不提余毅敏遭迫害之事实,反诬蔑她是炼法轮功炼成这样的,还经常骚扰、侮辱余毅敏

在这期间,法轮功学员找到余毅敏,在生活上照顾她,经济上资助她,尽力帮助她恢复健康。学员把她安排到福利院,余稍有清醒就渴望学法,有两个学员主动为她能尽快恢复正常,同她一起学法,结果这两位学员却遭到中共绑架。

余毅敏,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的会计师,就这样在中共一步紧逼一步的迫害下,失去了生命。 是谁制造了这人间的悲剧?是谁颠倒黑白?是谁纵容道德伦理沦丧?余毅敏的遭遇是中共恶党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践踏人权的活生生的控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2/245241.html

2010-02-15:武汉市江汉区 “六一零”迫害法轮功事实 (明慧通讯员武汉报道)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邪党“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利用江汉区的公、检、法、司等邪党专职机构,特别是利用公安分局一科、派出所警察,采取私闯民宅、非法入室抄家、强行绑架、任意打骂、不让睡觉、体罚、威逼利诱等非人道手段,肆意侵犯人权、剥夺公民信仰、人身自由。 十年来,以原江汉区

2010-02-15: 武汉市江汉区 “六一零”迫害法轮功事实
(明慧通讯员武汉报道)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邪党“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利用江汉区的公、检、法、司等邪党专职机构,特别是利用公安分局一科、派出所警察,采取私闯民宅、非法入室抄家、强行绑架、任意打骂、不让睡觉、体罚、威逼利诱等非人道手段,肆意侵犯人权、剥夺公民信仰、人身自由。

十年来,以原江汉区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办主任辜建桥,江汉区政法委书记、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局长朱正兴、原江汉区政法委副书记、江汉区“610”办公室头子肖国雄、江汉区政法委副书记、江汉区“610”办公室头子李斌为首恶,江汉区“六一零”办公室成员屈坤、江汉分局一科科长胡家祥、江汉分局一科主任科员郑容、江汉区法院副院长肖国雄、江汉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国涛及各派出所所长为打手,不遗余力对全区法轮功学员实行地毯式的绑架、洗脑、打压迫害。先后在江汉区民意医院、市第一医院、江汉区福利院、二道棚等地多次办强制洗脑班。据不完全统计 2000-2002年间有36名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非法关押一年多,特别是二道棚洗脑班成立至今,从未间断过对法轮功的迫害,它不仅非法关押本地法轮功学员,还非法关押外地区学员如黄陂的李翠华、硚口的刘清水,已成为湖北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黑窝之一。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关在那里,遭洗脑迫害。例如2007年 10月12日,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蔡子东被枉判7年后又被劫持到二道棚洗脑班。他拒绝向邪恶妥协。两个多月恶徒不准蔡子东睡觉,并且每天不停的殴打、谩骂他。蔡子东被折磨的不成人形,骨瘦如柴,惨不忍睹。

在洗脑班,法轮功学员遭到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恶徒用“车轮战”二十几人迫害一名法轮功学员,不停的洗脑再加上拳打脚踢,不准坐下只准面墙而站等等。

特别是“六一零”头子屈坤、胡家祥、郑容,自从2002年初就在江汉区洗脑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几年来,被胡家祥残害的江汉区大法弟子不计其数。胡家祥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突出晋级为科长,后又被区“六一零”看中。在胡家祥指挥下,洗脑班的恶徒长期残酷的折磨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上午刚被拘留所放出来,就立刻被劫持到洗脑班,下午再被胡家祥“送”进拘留所或劳教所。许多法轮功学员还被非法罚款、拘留、劳教、判刑,还有被迫害致残、致疯、甚至致死。

据不完全统计:十年间,全区被迫害致死十七人,致疯二人,被非法判刑十七人,被非法劳教三十八人。被非法拘留、绑架到洗脑班不计其数。其祸之烈,可见一斑。希望国际追查组织追究武汉市江汉区参与迫害的责任人。余毅敏,被迫害致疯。1999年底到北京上访遭毒打后劫回武汉被非法关押在民意医院洗脑班后劫持到市第一拘留所15天,被单位开除。2000、01年被万松园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到区福利院、二道棚等洗脑班三次,2001年被非法关押在市第一看守所一个月,在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关押一年。被迫害成精神失常,现仍被关在江汉区福利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5/218251.html

2005-12-24:武汉市余毅敏遭迫害 家破子散 精神崩溃 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原有一个美满家庭,但在江氏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余毅敏几度被非法关押,遭非人折磨,最后被迫害得家破子散,精神崩溃。 余毅敏,今年42岁,武汉中南财经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原在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公司任会计。她生性温和、心地善良。 20世纪90年代初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病魔降临到余毅敏的头上,脑中长瘤,她只好住院,开刀治疗。手术后,身体虚弱不堪

2005-12-24: 武汉市余毅敏遭迫害 家破子散 精神崩溃
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原有一个美满家庭,但在江氏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余毅敏几度被非法关押,遭非人折磨,最后被迫害得家破子散,精神崩溃。

余毅敏,今年42岁,武汉中南财经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原在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公司任会计。她生性温和、心地善良。

20世纪90年代初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病魔降临到余毅敏的头上,脑中长瘤,她只好住院,开刀治疗。手术后,身体虚弱不堪,完全靠药物维持,不能上班,给家庭带来较大的经济负担,吃药、打针花去很多钱不说,病痛的折磨中那生不如死的煎熬滋味,真是度日如年。

1996年,余毅敏经好友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功,处处恪守真、善、忍的法则,严格要求自己,力求为人处世真诚、善良、忍让,在利益上从不与他人争要,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连管档案室的同事都夸她账目清晰、字写得特别好。在发生矛盾时,首先找自己的原因,检查那没做好,和颜悦色的善待与理解他人。

余毅敏丈夫看到她修炼法轮大法后,精神、身体上发生的明显变化,也跟着习炼法轮功,不久自己所患的肺病也不治而愈了。公公、婆婆一看儿子、媳妇的变化,身体好了,对父母更关心体贴,也触动了二位老人来学炼法轮功了。从此以后,家庭和睦,药费开支没有了,为单位也节省了一笔不少的支出,减轻了单位负担。

余毅敏深知是大法给予了她第二次生命,给她的亲人带来健康。

1999年7月20日,江氏发动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一时间狼烟四起,乌云滚滚,电台、电视台、报纸连篇累牍的恶毒攻击、谩骂。

余毅敏依法和平上访,登上了北去的列车进京,到国家信访局上访,被北京警察非法劫持到前门公安分局内,事后被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派出所警察非法押回武汉,紧接着被非法劫持到武汉市妇教所拘留半个月。

几度被关洗脑班

2000年正月十六日,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局“610”指使各派出所又大批非法从家里、单位抓法轮功学员。万松园派出所所长周志卫,管辖民警罗勇、唐双新等多名恶警闯入余毅敏家中强行将她带走,关在武汉市公安局旁边的福利院内的黑窝──江汉区洗脑班。

2000年5月,江汉区610不惜动用大量资金、人力物力,在江汉区二道棚一个私营预制板厂租用一栋三层楼的房子,并将房子的走廊、楼梯口、窗户、用粗大的钢筋焊成防盗网、防盗门窗,形同于“法西斯集中营”,然后把所有非法关押在福利院的法轮功学员全部强行劫持到这个二道棚洗脑班。

长时期的关押,洗脑,使余毅敏一时分不清邪恶的谎言,写了所谓“保证”。她回家后,经过冷静思考后清醒过来,便严肃的写了声明,声明自己写的保证是错的,全部作废,并将声明送到洗脑班负责人手中。

事隔不久,2001年农历腊月28日,余毅敏与家人正在准备年货,万松园派出所所长周志卫带一伙恶警气势汹汹闯进余毅敏家中,不由分说将她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双手戴铐子。余毅敏再次被关进“二道棚洗脑班”迫害。

在洗脑班,余毅敏拒绝看谎言的新闻,配合同修撕毁攻击、诬蔑大法的标语。2001年初,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看“天安门自焚”事件,余毅敏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揭穿“自焚”是栽赃陷害。之后,余毅敏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后又被直接劫持到“洗脑班”。

在邪恶的洗脑班,一次有法轮功学员智慧的把写在墙上诬蔑法轮大法的标语抹掉,填写──江泽民是在搞邪教,恼羞成怒的610头子,调来防暴队抄房间,搜身,追查是谁写的,要每个法轮功学员按要求写字来对笔迹,结果遭到余毅敏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不写一笔一划,最后恶警也没查到是谁写的。

2001年10底,余毅敏被万松园派出所恶警带到所里进行迫害,她智慧闯出派出所,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万松园派出所所长带领恶警到处搜查余毅敏,并重奖举报者。

遭非法劳教迫害

余毅敏在一次发真象传单再次被非法抓捕,被劫持到武汉何湾戒毒所劳教一年。刚到戒毒所,狱警不让她睡觉,找来六队几个最邪恶的人,24小时轮番灌输邪说歪理,转化她,余毅敏根本不搭理他们。恶警就唆使吸毒犯打她,拧她,长时间不让睡觉,罚她面壁军蹲,稍一动弹就会遭到一顿毒打,无论怎么折磨,她始终如一的坚信师父,坚定大法修炼不动摇。最后恶警只得放弃转化她,就用长时间劳役折磨迫害她。

2002年11月某日,本是余毅敏非法劳教期满的日子,应该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是恶警将余毅敏从何湾戒毒所劫持到位于江汉区二道棚某预制板厂内一栋三层楼房里法西斯式的集中营、洗脑班,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没有期限。参与策划,实施这次劫持的是江汉区政法委、江汉区610、江汉区公安分局、万松园派出所、万松园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他们实行江氏集团的“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的灭绝政策。

被迫害致家破子散 精神崩溃

几年来,余毅敏从看守所到妇教所,从洗脑班到何湾劳教所、戒毒所,几经辗转,遭受非人的折磨迫害,无情的高墙,使她一个完整的家庭隔绝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夫妻不能团聚,年幼的儿子见不到生养哺育他的母亲,骨肉分离,其丈夫因承受不住这残酷的事实而背弃法轮大法,甚至沦落到与姨妹非法同居,年幼的孩子在父亲、小姨的教唆下认姑为母,这一切在魔窟中饱受折磨的她丝毫不晓。

2003年大年初一,余毅敏拖着饱受精神折磨与肉体摧残后虚弱不堪、浮肿的身子站在阔别已久的家门口,用手轻轻的敲门,门紧闭无一丝声息,只有那凛冽的寒风呼个不停的拍打她穿着单薄衣服的身子,黑夜中,她背靠门上,任凭开闸似的泪水在消瘦的脸上流着,天亮前悄悄离去。

几天后,其丈夫汪四清拿着一份离婚书叫她签字,不久汪四清和妹妹余小敏将余毅敏撵出家门,只给了一个月的生活费后,就撒手不管了。

余毅敏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被迫害致家破子散。社区恶党书记曹新云只字不提余毅敏被迫害之事实,反倒诬蔑她是炼法轮功炼成这样的。经常骚扰、侮辱余毅敏,没有一丝人性。

在骨肉分离及被单位开除无经济来源重重压力和孤寂无援的打击下,余毅敏的精神受到巨大刺激,使她失去了生活能力,从此过着颠沛流离沿街乞讨的生活。直到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在街上看到一位满脸污渍的女子,认出是余毅敏时,大家才知道她的悲惨处境。可后来余毅敏又了无音信,不知飘落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4/117174.html

2005-08-30:明慧网2005年7月29文章“请关注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一文中余毅敏从99年7月20日以后就接二连三被江汉区610邪恶之徒迫害,被迫不能回家。后余毅敏被迫害精神失常后被送到“汉川-郊东(音)-长乐福利院”,电话:0712-839901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0/109476.html

2005-08-30: 明慧网2005年7月29文章“请关注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一文中余毅敏从99年7月20日以后就接二连三被江汉区610邪恶之徒迫害,被迫不能回家。后余毅敏被迫害精神失常后被送到“汉川-郊东(音)-长乐福利院”,电话:0712-839901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0/109476.html

2005-08-13: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的下落 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2001~2002期间,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强制戒毒劳教所。在非法关押时,因拒绝转化,经常被狱警指使的服刑人员殴打,致使其精神失常。后又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继续迫害。 回家后,丈夫已与她的妹妹在一起。她无法接受,精神再次受到强烈刺激,导致精神分裂…… 其丈夫及妹妹将她送到汉川永乐(或是长乐,问电动三轮车司机)老年公寓,進大门往左的第1间房即是。 http

2005-08-13: 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的下落
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2001~2002期间,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强制戒毒劳教所。在非法关押时,因拒绝转化,经常被狱警指使的服刑人员殴打,致使其精神失常。后又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继续迫害。

回家后,丈夫已与她的妹妹在一起。她无法接受,精神再次受到强烈刺激,导致精神分裂……

其丈夫及妹妹将她送到汉川永乐(或是长乐,问电动三轮车司机)老年公寓,進大门往左的第1间房即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3/108337.html

2005-07-29:请关注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 武汉市江汉区大法弟子余毅敏,自99年7.20大法遭受迫害以来就一直是江汉区610邪恶之徒重点迫害的对象之一。她曾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汉口火车站旁的福利院、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武汉市第一女子看守所、河湾劳教所等处。余毅敏长期遭受邪恶之徒残酷的折磨迫害,直至精神失常才被放回家。 现在余毅敏的丈夫汪志新已经与她离婚,又跟余毅敏的妹妹结了婚。据知情人说他们对余毅敏的态度非常恶劣。

2005-07-29: 请关注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
武汉市江汉区大法弟子余毅敏,自99年7.20大法遭受迫害以来就一直是江汉区610邪恶之徒重点迫害的对象之一。她曾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汉口火车站旁的福利院、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武汉市第一女子看守所、河湾劳教所等处。余毅敏长期遭受邪恶之徒残酷的折磨迫害,直至精神失常才被放回家。

现在余毅敏的丈夫汪志新已经与她离婚,又跟余毅敏的妹妹结了婚。据知情人说他们对余毅敏的态度非常恶劣。连余毅敏的儿子都不让认她这个母亲。离婚后,余毅敏就离开了家,由于她精神失常,生活自理都很困难,开始都是大法弟子关照她。后来,突然就不知她的去向了,听说被她的前夫汪志新送到汉川哪个福利院。有同修曾经去汉川找过她,但都没有找到,余毅敏到底是失踪还是被关在哪里?她的近况如何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9/107252.html#2005-7-29-ch-4

2005-05-05: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2003年失踪 余毅敏,女,约四十多岁,长期遭非人迫害,先后被江汉区万松园派出所、江汉区洗脑班、武汉市七处(女子拘留所)、何湾劳教所非法关押,身心受到极度伤害而致精神恍惚、失常。2003年6月,余毅敏被放出,几天后失踪。

2005-05-05: 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2003年失踪
余毅敏,女,约四十多岁,长期遭非人迫害,先后被江汉区万松园派出所、江汉区洗脑班、武汉市七处(女子拘留所)、何湾劳教所非法关押,身心受到极度伤害而致精神恍惚、失常。2003年6月,余毅敏被放出,几天后失踪。

2003-05-17:武汉大法学员余毅敏自江氏邪恶集团迫害近四年以来一直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非人折磨。现被迫害至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

2003-05-17: 武汉大法学员余毅敏自江氏邪恶集团迫害近四年以来一直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非人折磨。现被迫害至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

2001-11-07: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因坚持学法炼功,坚定修炼大法,9月24日被送往刑拘时,被江汉区万松街派出所民警罗勇猛推在地,头部、脸部被撞伤。在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刑拘期间,因拒绝做笔录签字,摁手印,被双手反手挂铐十几个小时;因不背监规,被罚站两个晚上不让睡觉。

2001-11-07: 武汉大法弟子余毅敏因坚持学法炼功,坚定修炼大法,9月24日被送往刑拘时,被江汉区万松街派出所民警罗勇猛推在地,头部、脸部被撞伤。在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刑拘期间,因拒绝做笔录签字,摁手印,被双手反手挂铐十几个小时;因不背监规,被罚站两个晚上不让睡觉。

武汉 江汉区(汉口)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2-05-16: 武汉市第四看守所(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看守所)
地址:鄂州市花容区庙岭镇发展大道长山一号
所长:刘英久(女)警号:100983
电话:027--50777190

2021-12-14: 河南洛阳涧西法院电话:
0379 64600195
0379 63158511

2021-09-07: 武汉市中级法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156号 电话:65686114(查号总机)
区号027 邮编430024 天平热线:65686333
总值班室:65686000 政治部主任:65686919
武汉市中级法院政治部:65686961 中级法院电话027-65686114 监察室65686777

2021-08-26: 玉笋山洗脑班
地址:武汉市蔡甸区玉贤镇纪庄 玉笋山殡仪馆旁
邮编:430103 电话:027-85638536
洗脑班负责人屈申:18971347760(男,60多岁,原江汉区检察院司机兼法警,)
洗脑班主要负责洗脑法轮功学员之人杜忠晓(人称“杜检”),男,1953年出生,曾是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610人员,现已退休,曾到中南神学院学习两年。
女儿杜杨:湖北省武汉市万松园街办事处头目。
女婿:湖北省武汉市前进街办事处头目

宗关派出所:2783871618

2020-05-20: 汉阳法院电话:027-84586511

2020-05-14: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02767815001
武汉市江汉区610书记王勇027-85481802
武汉市政法委:
电话:027-82402767、027-82402413
书记殷玉梅027-85481689
610小组长胡曙光027-82402767
防范办:027-82402903、027-82402907
维稳办主任崔正军027-82402467宅027-85311811
610主任邓斌027-82863396、13317199999、027-8240242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7)

长乐福利院电话:0712-8399018

参与迫害的人员及联系方式:
江汉区政法委书记:辜建桥
办公室电话:02785481689 宅02785789968  手机:13907133233

江汉区610办公室主任:肖国雄
办02785481692 02785481802(610办公室电话)宅02785778095 手13907114466,传真电话:02785481691

江汉区610责任头子:顾建桥
江汉区洗脑班头子:胡家祥  

万松街办事处党办       027-83603762
万松园派出所         027-85777382
主管迫害所长: 周志卫(现已调往机场派出所任所长)   027-83666429
万松社区书记: 曹新云     027-85758606
万松青松里管段民警:罗勇027-85396888
民警:唐双新    027-6200211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12-05: 武汉市洗脑班对大法弟子的药物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5/16780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