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江汉区 武汉市女子监狱(汉口监狱,宝丰路女监,武汉市第一女监,湖北女监) >> 吴碧林(吴碧琳,吴碧玲)

女, 71
出生时间: 一九四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个人情况: 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退休会计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
迫害情况: 遭冤判5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4-12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起诉案例  正念闯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岸区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岸区 洗脑班(谌家矶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6-02:武汉七旬吴碧琳遭五年冤狱后被劫持到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74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碧琳老太太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九日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再次被中共公检法互相勾结构陷,遭非法判刑五年,在这五年里,吴碧玲的家属探视权被剥夺,与家人没见过一次面。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八日是吴碧琳吴碧玲)老人冤狱刑期已满,家属去接老人,被监狱告知:吴碧琳被公安警察提前接走送去所谓“法教班”(也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强制洗脑班

2023-06-02:武汉七旬吴碧琳遭五年冤狱后被劫持到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74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碧琳老太太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九日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再次被中共公检法互相勾结构陷,遭非法判刑五年,在这五年里,吴碧玲的家属探视权被剥夺,与家人没见过一次面。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八日是吴碧琳吴碧玲)老人冤狱刑期已满,家属去接老人,被监狱告知:吴碧琳被公安警察提前接走送去所谓“法教班”(也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强制洗脑班)继续关押迫害,社区人员到吴碧琳家拿衣服时,告知家属说:五月天吴碧琳还穿着棉袄。

吴碧琳的老伴已是80岁的人了,身体又不好,和家人听到这些消息后甚是担忧吴碧琳的身体,也不知她现在被关押在哪里。请国际正义人士关注。

吴碧林出生于一九四九年三月二十二日,她是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退休干部,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身心受益。她几十年来都是做财务、审计工作,修炼法轮大法之后,面对社会的不正之风能做到一尘不染,不管是进驻市工商局验资,还是在企事业单位查账,对方用资金和实物给予的谢礼都能做到分文不取,婉言谢绝。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在其“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吴碧琳屡次遭受迫害,曾被非法抄家两次,派人在家二十四小时监视居住一个月,非法拘留五次(行政拘留三次、刑事拘留二次),非法劳教两次(共四年半),非法判刑两次(共十年),八次被绑架送洗脑班,三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关于吴碧琳老太太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十一年迫害,十二次非法关押》《十三次被非法关押 武汉市退休干部吴碧林控告江泽民》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武汉七旬吴碧琳遭五年冤狱后被劫持到洗脑班-461532.html

2023-04-16: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即将结束冤狱 请关注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女,今年74岁),2018年5月13日在她家的楼下与前来骚扰的武汉市江岸区610主任何科长讲真相,被绑架后,遭冤判5年,于今年5月22日结束冤狱,从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女子监狱返回家中,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正念加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6/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六日

2023-04-16: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即将结束冤狱 请关注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女,今年74岁),2018年5月13日在她家的楼下与前来骚扰的武汉市江岸区610主任何科长讲真相,被绑架后,遭冤判5年,于今年5月22日结束冤狱,从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女子监狱返回家中,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正念加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6/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8871.html

2020-01-24:湖北武汉吴碧林坚持信仰 汉口监狱拒绝家人相见 二零一九年四月底,吴碧林因信仰法轮大法被冤判五年,上诉到武汉市中级法院后,中院维持非法原判,现吴碧林被关在汉口监狱,狱方一直以吴碧林坚持信仰,拒绝家人见面。 汉口监狱人员不透露吴碧林被非法关押的具体消息,只是告诉她的家人:吴碧林是“重点”(迫害对象),她自己不“转化”(“转化”即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关到监狱之后,那些“转化”了的,受她的影响,又反过

2020-01-24:湖北武汉吴碧林坚持信仰 汉口监狱拒绝家人相见
二零一九年四月底,吴碧林因信仰法轮大法被冤判五年,上诉到武汉市中级法院后,中院维持非法原判,现吴碧林被关在汉口监狱,狱方一直以吴碧林坚持信仰,拒绝家人见面。

汉口监狱人员不透露吴碧林被非法关押的具体消息,只是告诉她的家人:吴碧林是“重点”(迫害对象),她自己不“转化”(“转化”即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关到监狱之后,那些“转化”了的,受她的影响,又反过来了,继续修炼法轮大法了。

吴碧林已是年逾七十的老人,二零一五年,大腿部被公共汽车撞骨折,当时没有为难汽车司机,让司机走了。他的儿子送她去的医院做了手术,术后,吴碧林走路有些蹒跚。

吴碧林的血压一直以来都很高,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时,医生经常给她量血压,血压时而高达一百九十、二百多。现在见不到她,吴碧林的家人非常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吴碧林女士,原是武汉市物资局的干部。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吴碧林女士二十次被非法拘捕关押,几乎每次都是在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时,才将她放回家。二零一一年吴碧林曾被江汉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由于身体原因监外执行。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武汉市江岸区东立国际片警伙同该社区人员冒充吴碧林的丈夫的同事敲开她家大门,强行绑架了吴碧林,并非法抄家。六月初,汉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吴碧林,律师为吴碧林作无罪辩护时指出:对吴碧林的指控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应宣判无罪;并指出办案程序多处违法,应当纠正,并应当追究办案人员的违法犯罪责任等。

吴碧林在法庭陈述:炼功前,长期经受了腰痛多种疾病折磨,每年患病一、两次,躺在床上起不来,得一周才能好些。一九九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疾病就好了,觉得法轮功真神奇,从此坚持修炼,认为修炼法轮功使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家庭和睦和社会稳定,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没有社会危害性的行为不可能是犯罪。

审判长梁宏(女)无视宪法、法律,多次粗暴打断律师辩护,并多次无理粗暴剥夺吴碧林为自己辩护的正当权利。

在开庭前的数月,一审法院梁宏等人竟然把本案案卷移送二审法院“内审”,由二审法院对本案的定罪量刑等做出决定,据梁宏说,这是武汉市中级法院的要求。这就告诉人们:汉阳区法院的开庭审理和之后的裁判,都纯粹是走过场的游戏,是虚假的一审,实际是执行武汉市中级法院的一审意见,而且是未审先判、不公开审判。

所谓的“二审”实际是不存在的。这就严重侵犯了被告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在破坏法律的正确实施。这也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二十多年间,武汉市中级法院不纠正冤案、错案,非法维持原判的根本原因所在。

汉口监狱地址:湖北省江汉经济开发区江达路28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4/湖北武汉吴碧林坚持信仰-汉口监狱拒绝家人相见-399872.html

2019-12-17:吴碧琳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计10年 二零一一年吴碧琳被江汉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九年吴碧琳被汉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江汉区法院对吴碧琳的庭审,在不调查,不质证,不庭辩,不准本人申诉的情况下,吴碧琳同样被判五年。吴碧琳是经由湖北省“六一零”和武汉市公安局长胡绪鹍直接批示而被绑架,理由是她陪同被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向法院递交检举材料,控告李市红案中当局绑架、抄家、伪造证

2019-12-17: 吴碧琳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计10年
二零一一年吴碧琳被江汉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九年吴碧琳被汉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江汉区法院对吴碧琳的庭审,在不调查,不质证,不庭辩,不准本人申诉的情况下,吴碧琳同样被判五年。吴碧琳是经由湖北省“六一零”和武汉市公安局长胡绪鹍直接批示而被绑架,理由是她陪同被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向法院递交检举材料,控告李市红案中当局绑架、抄家、伪造证据。绑架中,武汉市公安人员叫嚣:“谁让你出头!谁让你告状!局长胡绪鹍批示抓你。”吴碧琳在二零一零年四月和六月间两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身体已遭到严重摧残,却仍被非法重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武汉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迫害情况综述(2)-396838.html

2019-10-08: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劫持入狱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女,71岁,2019年4月底被非法判刑5年,吴碧林向武汉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后武汉市中级法院维持非法的原判。之后吴碧林被劫持到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入监区,不准家属见面。 吴碧林的老伴七十多岁了,极为担心吴碧林的身体,武汉的冬天很冷,今年的夏天极其炎热,看守所、监狱人满为患,环境艰苦,一个七十岁的老人怎么过的。 http://

2019-10-08: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劫持入狱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女,71岁,2019年4月底被非法判刑5年,吴碧林向武汉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后武汉市中级法院维持非法的原判。之后吴碧林被劫持到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入监区,不准家属见面。

吴碧林的老伴七十多岁了,极为担心吴碧林的身体,武汉的冬天很冷,今年的夏天极其炎热,看守所、监狱人满为患,环境艰苦,一个七十岁的老人怎么过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8/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4319.html

2019-09-12:武汉市七旬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入狱 武汉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碧林,二零一九年四月底被非法判刑五年后上诉,武汉市中级法院不纠正冤案、错案,非法维持原判。目前吴碧林老人已被劫持到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 吴碧林女士已年满七十岁,原是武汉市物资局的干部,修炼前身体受病痛折磨,给家人造成痛苦,给单位带来麻烦,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善待他人。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

2019-09-12: 武汉市七旬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入狱
武汉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碧林,二零一九年四月底被非法判刑五年后上诉,武汉市中级法院不纠正冤案、错案,非法维持原判。目前吴碧林老人已被劫持到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

吴碧林女士已年满七十岁,原是武汉市物资局的干部,修炼前身体受病痛折磨,给家人造成痛苦,给单位带来麻烦,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善待他人。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吴碧林女士二十次被非法拘捕关押,几乎每次都是在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时,相关机构怕承担责任,才将她放回。二零一一年吴碧林曾被江汉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由于身体原因监外执行。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武汉市江岸区东立国际片警伙同该社区人员冒充吴碧林的先生的同事敲开她家大门,强行绑架了吴碧林并非法抄家。六月初,汉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吴碧林,律师为吴碧林作无罪辩护,对吴碧林的指控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应宣判无罪,并指出办案程序多处违法,应当纠正,并应当追究办案人员的违法犯罪责任等。

吴碧林在法庭陈述:炼功前长期经受了腰痛多种疾病折磨,每年患病一两次,躺在床上起不来,得一周才能好些,一九九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疾病就好了,觉得法轮功真神奇,从此坚持修炼;认为修炼法轮功使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家庭和睦和社会稳定,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没有社会危害性的行为不可能是犯罪。

审判长梁宏(女)无视宪法、法律,多次粗暴打断律师辩护,并多次无理粗暴剥夺吴碧林为自己辩护的正当权利。

在开庭前的数月,一审法院梁宏等人竟然把本案案卷移送二审法院“内审”,由二审法院对本案的定罪量刑等做出决定,据她说这是武汉市中级法院的要求。所以汉阳区法院的开庭审理和之后的裁判,都纯粹是走过场的玩偶游戏,是虚假的一审,实际是执行武汉市中级法院的一审意见,而且是未审先判、不公开审判!

所谓的“二审”实际是不存在的。这就严重侵犯了被告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在破坏法律的正确实施。

武汉市宝丰路女子监狱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宝丰一路81号(武汉市肺科医院对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2/武汉市七旬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入狱-392874.html

2019-04-27:武汉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 武汉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近日她的家属及律师接到判决书,家属非常的悲愤。目前吴碧林已被非法关押十一个月。 在三月二十八日武汉市汉阳法院非法庭审过程中,审判长梁宏(女,五十岁左右)多次强势阻止吴碧林和辩护律师的申辩。吴碧林表示无论什么判决结果都不承认,她都要上诉。 吴碧林已年满七十岁,原是武汉市物资局的干部,修炼前身体受病痛折磨,给家

2019-04-27: 武汉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
武汉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近日她的家属及律师接到判决书,家属非常的悲愤。目前吴碧林已被非法关押十一个月。

在三月二十八日武汉市汉阳法院非法庭审过程中,审判长梁宏(女,五十岁左右)多次强势阻止吴碧林和辩护律师的申辩。吴碧林表示无论什么判决结果都不承认,她都要上诉。

吴碧林已年满七十岁,原是武汉市物资局的干部,修炼前身体受病痛折磨,给家人造成痛苦,给单位带来麻烦,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善待他人。即使对于迫害过她的警察、街道办事处及社区人员,甚至多次骚扰她家的江岸区“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主任何某,只要见着他们,都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有多人明白了真相,作出了明智的选择。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吴碧林二十次被非法拘捕关押,平均每年一次,几乎每次都是在吴碧林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时,相关机构怕承担责任,才将她放回。二零一一年吴碧林曾被江汉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由于身体原因监外执行。她的家人在这二十年中,承受的痛苦和压力是可想而知的。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武汉市江岸区东立国际片警伙同该社区人员冒充吴碧林的先生的同事敲开她家大门,强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并非法抄家。六月初,汉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吴碧林,律师为吴碧林作无罪辩护,对吴碧林的指控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应宣判无罪,并指出办案程序多处违法,应当纠正,并应当追究办案人员的违法犯罪责任等。

吴碧林在法庭陈述:炼功前长期经受了腰痛多种疾病折磨,每年患病一二次,躺在床上起不来,得一周只能好些,一九九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疾病就好了,觉得法轮功真神奇,从此坚持修炼;认为修炼法轮功使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家庭和睦和社会稳定,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没有社会危害性的行为不可能是犯罪。

审判长梁宏(女)无视宪法、法律,多次粗暴打断律师辩护,并多次无理粗暴剥夺吴碧林为自己辩护的正当权利。

在开庭前的数月,一审法院梁宏等人竟然把本案案卷移送二审法院“内审”,由二审法院对本案的定罪量刑等做出决定,据她说这是武汉市中级法院的要求。所以汉阳区法院的开庭审理和之后的裁判,都纯粹是走过场的玩偶游戏,是虚假的一审,实际是执行武汉市中级法院的一审意见,而且是未审先判、不公开审判!

律师在辩护过程中特别提出:刑事案件,我国实行的是两审终审制度,被告人对一审裁判不服的可以上诉,由上一级法院即二审法院通过自己的审判活动,在实体、程序上监督一审法院的审判,如发现错误予以纠正。实践中二审法院撤销一审裁判改判无罪和罪轻的案例不在少数,证明二审终审制度有其必要性。

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你们为了能升官能发财,为了现实的那点利益,昧着自己的良心,出卖自己的良知,下狠手打压善良,你们的恶行为你们种下的恶果,你们今后必将承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武汉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385604.html

2019-03-24: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庭审时间提前一天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法院原定于2019年3月29日对法轮功学员吴碧林非法庭审,现提前一天到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上午9点,在汉阳区法院第二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4275.html

2019-03-24: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庭审时间提前一天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法院原定于2019年3月29日对法轮功学员吴碧林非法庭审,现提前一天到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上午9点,在汉阳区法院第二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4275.html

2018-12-06: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又被构陷到法院 2018年5月23日,武汉市江岸区东立国际片警伙同该社区人员冒充吴碧林的先生的同事敲开她家大门,强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并抄家。6月初,被汉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吴碧林的被构陷案子又交到了汉阳区法院(期间被退检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

2018-12-06: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又被构陷到法院
2018年5月23日,武汉市江岸区东立国际片警伙同该社区人员冒充吴碧林的先生的同事敲开她家大门,强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并抄家。6月初,被汉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吴碧林的被构陷案子又交到了汉阳区法院(期间被退检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8-09-19:近70岁的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被非法关押约四个月 武湖北省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于今年5月23日在家中被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构陷大法弟子吴碧林的所谓“案子”已从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退到汉阳区检察院,检察院又退回到武汉市二七派出所。 吴碧林已是近70岁的老人,夏天看守所非常焱热,关押的人员多(有时铺上挤满了,在地上睡),每天吃的是“水上漂”。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二

2018-09-19: 近70岁的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被非法关押约四个月
武湖北省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于今年5月23日在家中被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构陷大法弟子吴碧林的所谓“案子”已从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退到汉阳区检察院,检察院又退回到武汉市二七派出所。

吴碧林已是近70岁的老人,夏天看守所非常焱热,关押的人员多(有时铺上挤满了,在地上睡),每天吃的是“水上漂”。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二七派出所电话:027-8288 5766 赵探长电话:131 6338 7210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610主任:何科长 186 7298 638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9/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4048.html

2018-09-04:武汉市当局近期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六十九岁,今年五月二十三日在家做家务,武汉市江岸区分局二七派出所的警察冒充吴碧林老伴的同事,骗开了门,一伙人冲进去将吴碧林绑架,并非法抄家。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六月五日吴碧林被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七月初所谓的案子转到武汉市汉阳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8-09-04: 武汉市当局近期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六十九岁,今年五月二十三日在家做家务,武汉市江岸区分局二七派出所的警察冒充吴碧林老伴的同事,骗开了门,一伙人冲进去将吴碧林绑架,并非法抄家。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六月五日吴碧林被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七月初所谓的案子转到武汉市汉阳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4/武汉市当局近期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373306.html

2018-07-18:武汉市吴碧林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69岁)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 )。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今年5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在家做家务,武汉市江岸分局二七派出所的警察冒充吴碧林老伴的同事,骗得吴碧林开门,一伙人冲进去将吴碧林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并实施抄家! 6月5日吴碧林被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7月初吴碧林所谓的案子转到武汉市汉阳区。

2018-07-18: 武汉市吴碧林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69岁)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 )。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今年5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在家做家务,武汉市江岸分局二七派出所的警察冒充吴碧林老伴的同事,骗得吴碧林开门,一伙人冲进去将吴碧林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并实施抄家!

6月5日吴碧林被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7月初吴碧林所谓的案子转到武汉市汉阳区。

这是从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恶流氓集团第十九次绑架法轮功学员吴碧林,也就是说中共对法轮功公开迫害以来,吴碧林平均每年被绑架一次,抄家一次。二十年来他的家人整天担惊受怕,她的老伴70多岁了,大多时候是独自一人,承受着痛苦、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8/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1190.html

2018-06-14: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琳被江岸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五月二十三日当天,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政法委的何科长及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派出所的徐警察、王队长,非法侵入住宅,绑架了吴碧琳,并进行了非法抄家,随后,将吴碧琳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六月五日,被江岸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大法弟子吴碧琳已年逾69岁,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绝食反迫害已近二十天。 据悉从四月份起,吴碧琳就被当地社区、街道、派出所人员多次到家上

2018-06-14: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琳被江岸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五月二十三日当天,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政法委的何科长及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派出所的徐警察、王队长,非法侵入住宅,绑架了吴碧琳,并进行了非法抄家,随后,将吴碧琳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六月五日,被江岸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大法弟子吴碧琳已年逾69岁,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绝食反迫害已近二十天。

据悉从四月份起,吴碧琳就被当地社区、街道、派出所人员多次到家上门骚扰,不得已被迫离家出走约一周。她回家后,又被江岸区政法委何科长带街道人员上门骚扰,直到最近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03.html

2018-06-04:武汉市吴碧琳老太太被绑架迫害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六十九岁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吴碧琳约在五月二十二日被入室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吴碧琳一直绝食反迫害。 五月二十二日当天,江岸区政法委的何科长及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派出所的徐警官、王队长,非法侵入住宅,绑架了吴碧琳,并进行了非法抄家,随后将吴碧琳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 据悉从四月份起,吴碧琳就被当地社区、街道、派出所人员多次到家

2018-06-04: 武汉市吴碧琳老太太被绑架迫害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六十九岁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吴碧琳约在五月二十二日被入室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吴碧琳一直绝食反迫害。

五月二十二日当天,江岸区政法委的何科长及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派出所的徐警官、王队长,非法侵入住宅,绑架了吴碧琳,并进行了非法抄家,随后将吴碧琳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

据悉从四月份起,吴碧琳就被当地社区、街道、派出所人员多次到家上门骚扰,不得已被迫离家出走约一周。她回家后,又被江岸区政法委何科长带街道人员上门骚扰,直到最近又被绑架。

吴碧琳被非法绑架后,她家人担心不已。

吴碧林女士,出生于一九四九年三月二十二日,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退休干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其 “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吴碧琳深受其害,曾被非法抄家二次、派人在家二十四小时监视居住一个月、拘留五次(行政拘留三次、刑事拘留二次)、非法判刑五年、劳教二次(四年半)、八次被绑架送洗脑班,三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目前,吴碧琳在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绝食反迫害已超过十天,健康情况堪忧,而主导这次迫害吴碧琳的江岸区政法委的何科长却妄图将吴碧琳作为一个迫害案件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4/武汉市吴碧琳老太太被绑架迫害-368386.html

2017-03-24: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被绑架 2017年3月23日上午吴碧林在给世人讲真相时被人恶告,被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劳动街派出所绑架。当天中午,江岸区分局伙同劳动街派出所非法抄了她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4/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663.html

2017-03-24: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被绑架
2017年3月23日上午吴碧林在给世人讲真相时被人恶告,被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劳动街派出所绑架。当天中午,江岸区分局伙同劳动街派出所非法抄了她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4/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663.html

2016-05-16:十三次被非法关押 武汉市退休干部吴碧林控告江泽民 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退休干部吴碧林女士,出生于一九四九年三月二十二日,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十多年里,她累计有十三次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二零一五年三月十日,吴碧林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正本清源,还法轮大法清白。 被控告人江泽民当任时,1999年7月20日疯狂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其 “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

2016-05-16: 十三次被非法关押 武汉市退休干部吴碧林控告江泽民
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退休干部吴碧林女士,出生于一九四九年三月二十二日,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十多年里,她累计有十三次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二零一五年三月十日,吴碧林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正本清源,还法轮大法清白。

被控告人江泽民当任时,1999年7月20日疯狂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其 “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控告人深受其害,曾被非法抄家二次、派人在家24小时监视居一个月、拘留五次(行政拘留三次、刑事拘留二次)、非法判刑五年、劳教二次(四年半)、八次被绑架送洗脑班,三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若不是继续炼法轮功已死过几回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6/十三次被非法关押-武汉市退休干部吴碧林控告江泽民-328830.html

2015-10-26: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到谌家矶洗脑班 10月15日,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在讲真相时被人恶告,被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伙同二七派出所绑架,10月16日江岸分局伙同二七派出所一伙人非法抄了她的家。法轮功学员吴碧林现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6/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8128.h

2015-10-26: 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到谌家矶洗脑班
10月15日,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在讲真相时被人恶告,被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伙同二七派出所绑架,10月16日江岸分局伙同二七派出所一伙人非法抄了她的家。法轮功学员吴碧林现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6/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8128.html#15102603224-34

2013-04-20:湖北省武汉吴碧林从洗脑班回家后有恶人蹲坑监视 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从洗脑班被放回家后,在她住的地方有警车跟踪,后来又换黑车蹲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9/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71.html

2013-04-20: 湖北省武汉吴碧林从洗脑班回家后有恶人蹲坑监视
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从洗脑班被放回家后,在她住的地方有警车跟踪,后来又换黑车蹲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9/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71.html

2013-04-14:◇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已平安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4/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2034.html

2013-04-14:◇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已平安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4/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2034.html

2013-04-06: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吴碧琳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 武汉大法弟子吴碧琳于3月21日外出未归,经多方寻找,现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这是吴碧琳第十四次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5/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1731.html#134504215-2

2013-04-06: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吴碧琳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
武汉大法弟子吴碧琳于3月21日外出未归,经多方寻找,现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这是吴碧琳第十四次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5/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1731.html#134504215-2

2013-04-05:武汉大法弟子吴碧琳于3月21日外出未归,经多方寻找,现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这是吴碧琳第十四次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5/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1731.html#134504215-1

2013-04-05: 武汉大法弟子吴碧琳于3月21日外出未归,经多方寻找,现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这是吴碧琳第十四次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5/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1731.html#134504215-1

2013-04-02:武汉市老年法轮功学员吴碧林下落不明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武汉市市江岸区六十四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女士骑车外出,至今未归,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二零一三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1636.html

2013-04-02: 武汉市老年法轮功学员吴碧林下落不明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武汉市市江岸区六十四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吴碧林女士骑车外出,至今未归,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二零一三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1636.html

2011-04-06:武汉“六一零”对吴碧琳老人秘密非法庭讯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琳被中共“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秘密绑架,在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三月二十八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法院对吴碧琳老人秘密开庭。 三月二十八日上午,武汉市及江岸区的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及公安局的主要头目几乎全部到场。为掩盖其非法审判的实质和心虚,“六一零”如临大敌,江汉区法院

2011-04-06: 武汉“六一零”对吴碧琳老人秘密非法庭讯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琳被中共“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秘密绑架,在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三月二十八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法院对吴碧琳老人秘密开庭。

三月二十八日上午,武汉市及江岸区的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及公安局的主要头目几乎全部到场。为掩盖其非法审判的实质和心虚,“六一零”如临大敌,江汉区法院里里外外布满军警和便衣特务,连出庭的法官和检察官都有全副武装的警察“贴身保卫”。平时即便是审判严重暴力犯罪的重刑犯,都没有过这种阵势。印证了中共官员自己虚弱到了极点--面对手无寸铁、慈悲善良的修炼法轮功的老太太,只能靠警察和武器给自己壮胆。

这次非法庭审的直接责任单位是江汉区法院、江汉区检察院。几年前,江汉区法院常务副院长肖国雄、江汉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黄国涛都是“六一零”系统的骨干头目,因有严重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和责任,多次在网上曝光。

中共检察院的所谓起诉书“指控”的主要内容是: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十时,吴碧琳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黄静、孙静屏、宋文绣等一起到武汉市江岸区法院递交控告信,控告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武汉市公安局的几名办案民警,并讲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李市红。

吴碧琳女士在庭审现场彻底否定起诉书中的指控,坚持对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信仰,指出强加给她的罪名是彻头彻尾的陷害。在庭审过程中,中共人员指派的法官、检察官在匆忙念完起诉书后,就按照“六一零”早已定好的程序,不对基本事实進行调查,不对基本证据進行质证,不展开法庭辩论,既没有律师的参与,也不敢让吴碧琳本人申辩,就蛮横的把所谓“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强加给吴碧琳,然后草草休庭,声称将“择日宣判”。

据明慧网之前的报导,吴碧琳等几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到武汉市江岸区法院递控告状,控告公安国保绑架、伪造证据陷害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市红。为此事,吴碧琳被“六一零”非法抓捕并长时间迫害,多次被非法关押到谌家矶洗脑班,但吴碧琳仍拒绝放弃信仰。武汉市“六一零”既想加重迫害,又怕罪恶曝光,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日突然将其秘密绑架,并采取一系列破格的程序,一边统一口径,不承认绑架,隐瞒关押地点,一边异地火速开庭,实施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6/武汉“六一零”对吴碧琳老人秘密非法庭讯-238640.html

2011-03-18: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再次遭公安绑架 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于2011年3月10日再次在家中遭武汉市公安人员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吴碧琳于2011年1月19日在经历7个月的非法关押后,才刚刚从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回到家后,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又再次遭到绑架迫害。 据悉,在这两个月中,吴碧琳一直遭到社区人员的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

2011-03-18: 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再次遭公安绑架
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于2011年3月10日再次在家中遭武汉市公安人员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吴碧琳于2011年1月19日在经历7个月的非法关押后,才刚刚从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回到家后,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又再次遭到绑架迫害。

据悉,在这两个月中,吴碧琳一直遭到社区人员的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8/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7742.html

2011-03-17: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再次被绑架 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琳于2011年3月10日再次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处)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据说本次绑架还是因为2010年4月30日,吴碧琳等到江岸区法院递控告状,控告公安国保绑架、伪造证据陷害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市红,武汉市610和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为此事一直想加害吴碧琳,这已经是为此事第三次绑架迫害吴碧琳,也是从1999年7月以来,吴碧琳第十三次被绑架。

2011-03-17: 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再次被绑架
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琳于2011年3月10日再次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处)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据说本次绑架还是因为2010年4月30日,吴碧琳等到江岸区法院递控告状,控告公安国保绑架、伪造证据陷害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市红,武汉市610和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为此事一直想加害吴碧琳,这已经是为此事第三次绑架迫害吴碧琳,也是从1999年7月以来,吴碧琳第十三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7/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7697.html

2011-01-23: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遭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在经过7个月的非法关押后,于2011年1月19日从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5222.html#1112222626-13

2011-01-23: 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遭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在经过7个月的非法关押后,于2011年1月19日从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5222.html#1112222626-13

2011-01-13:武汉市清廉审计师的遭遇 二零一一年的钟声敲响了,武汉市退休审计师吴碧琳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已经半年多了。这是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吴碧琳只为说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十二次被中共当局迫害。 我认识吴阿姨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当我到物资局审计处工作时,第一个认识的同事就是吴阿姨。由于初来乍到,甚么都不懂,吴阿姨在工作、生活上给了我莫大的帮助和关心。吴阿姨在工作

2011-01-13: 武汉市清廉审计师的遭遇
二零一一年的钟声敲响了,武汉市退休审计师吴碧琳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已经半年多了。这是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吴碧琳只为说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十二次被中共当局迫害。

我认识吴阿姨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当我到物资局审计处工作时,第一个认识的同事就是吴阿姨。由于初来乍到,甚么都不懂,吴阿姨在工作、生活上给了我莫大的帮助和关心。吴阿姨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初步了解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在世风日下,各单位假帐、烂帐、死帐日益盛行的情况下,由于吴阿姨的表率作用,我这个初入社会的人还没有完全被社会不良风气所污染,守住了自己的良知和做人的底线。

一九九六年吴阿姨因身体状况提前退休,我心中暗暗庆幸这几年没有白混,不仅业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更主要是在吴阿姨的影响下,还能洁身自好,没有同流合污,在工作上能够独当一面,因此我和她经常保持电话联系。

有一天接到吴阿姨的电话,她说在公园里开始修炼法轮功了,身体健康了,精神也好了,要是早知道有这么好的功法,不至于提前退休,还劝我来了解法轮功,明白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的。

拜读了《转法轮》后,我发现书中通篇讲的是如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去掉执著心,修炼升华的道理,令人耳目一新。我真心为吴阿姨高兴,在人生的晚年能够找到生命的归宿。

转眼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号,所有的广播,电台,报纸等宣传媒体突然向法轮功发难,谎言铺天盖地,我当时真是目瞪口呆,不知所措。但冷静下来后把报纸上的所谓“一千四百例”与吴阿姨比较可怎么也对不上号,心中疑问重重。迫于压力,我在单位里从不敢为吴阿姨说话,明哲保身的念头占了上风。后来物资局撤销,单位改制,我又调到新的单位,渐渐与吴阿姨失去了联系。

我想回避可事实上不可能,这几年家里经常收到法轮功的传单,小册子,光盘。因为吴阿姨在心中挥之不去,我慢慢开始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心中的疑团也渐渐散去。《九评共产党》所揭示的共产党本质让我震惊不已,而神韵晚会全善全美的演出又使我对中华文化向往至极。新单位里关于吴阿姨的传闻又不断地吹進耳朵里:在甚么甚么洗脑班;在甚么甚么看守所绝食。良心告诉我必须去看望吴阿姨。

那是二零零八年八月盛夏的一个夜晚,人们都被史上最昂贵的北京奥运会所吸引,我一个人悄悄来到吴阿姨家。

敲了几次大门,吴阿姨的老伴才打开了门,吴阿姨认出是我后,她老伴才让我進门。事后吴阿姨的儿子跟我解释说:这几年家里一听到敲门声,就心惊肉跳,紧张万分。是不是国保大队,派出所,居委会的人来把母亲弄走。说是谈话,实则把人弄到洗脑班关押,折磨,所以请我见谅。

吴阿姨在谌家矶洗脑班关了一年,刚刚回来,这是第八次被关押。她瘦骨嶙峋,但却精神矍铄,两眼特别有神,全然看不出一个五十九岁的老人长期绝食后精神消沉的状态,只是身体很虚,卧在床上,手不时地捂住胃。

我关心地问她为何绝食,不顾自家性命。她跟我解释说:“他们(指六一零工作人员)要劳教我两年,我提出行政复议后,『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主任胡绍斌拒绝我的要求后,我就绝食抗议。”

我不安的问:“绝食几天会导致生命死亡的。”吴阿姨说:“是啊,他们就给我野蛮灌食。”“胡绍斌指挥打手张剑,司机邓启和,保安江明亮和詹才旺,另两个女人邱红和姚红,按手的按手,按脚的按脚,然后把橡皮管从鼻孔插入通过咽喉一直到胃,从橡皮管中灌入辣椒水。”

我听后毛骨悚然,难以置信,在科技发达、文明昌盛的信息时代,在高喊“和谐盛世”的背后,在人们的眼皮底下竟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这时吴阿姨的老伴插進来说:“叫她写个保证,决裂书甚么的,就可以放人,就可以不受这个罪,她却飚,把家人急得团团转。”

吴阿姨笑着跟我解释说:“『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信仰『真善忍’绝对没有错,我们跟政府,人民讲清楚大法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告诉大法带给修炼人的美好,揭露和制上国内中共对大法修炼者的迫害,这是每个公民应有的权利,他们却利用国家机器非法关押我,威胁说要劳教二年。”

我问:“为甚么不低头,转弯抹角应付他们,回到家里来?”

吴阿姨接着说:“说真话,办真事,返本归真,这是一个修炼人的基本要求。我有责任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从吴阿姨家出来,夏日的夜空满天繁星,街上灯火通明,车流不息,人们在忙忙碌碌地为生活奔波,被利益驱使。然而在滚滚红尘中却流淌着一曲清音,声音低沉,浑厚却又坚定!吴阿姨这样的人为说一句真话,不怕被关押,坐牢,灌食;不怕酷刑和虐杀,这是多么难得的啊!因为在当今中国从五七年“反右”运动和六六年“文革”后,中华大地上就没有人敢说真话了,谎话,假话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说假话办不了大事”已经成了一部份人的座右铭了!由此导致整个社会诚信全无,道德无存,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信任变成了冷漠无情,相互戒备。失去道德约束的人,为所欲为,以致假奶粉,假大米,假油,假药氾滥成灾。

翻开二十四史,无数仁人志士为了信仰,为了说一句真话,丢官,坐牢甚至失去生命的比比皆是,我总以为这是过去的事,有儒家思想的人才能做的到。当今中共把传统文化破坏殆尽,理想,信仰荡然无存的中国人,能够继承传统思想的人几乎没有。然而我从吴阿姨这个看似平凡,而又了不起的善良老人身上,看到了我们民族的希望,看到了不畏强权,坚持真理的民族精神的复苏和超越。

二零零九年、二零一零年,吴阿姨又先后四次被关進谌家矶洗脑班。她因炼功快速恢复的身体一次又一次在洗脑班被折磨,摧残,目前又传说要非法判刑。我又一次为吴阿姨的命运所牵挂,担忧,在此呼吁原武汉市物资局的领导干部,广大职工,退休人员关心我们身边的人。向有关部门据理力争,维护正义,呵护善良,让吴阿姨早日回到家中,不要让悲剧重演!

在敲开二零一一年新年大门的时候,“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会更加照耀全球!

当我不久再一次敲开吴阿姨家时,希望她的家人已经拥有了和平、关爱和善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武汉市清廉审计师的遭遇--234830.html

2010-12-26:退休审计师遭劫持半年 检察院拒家人诉状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导)武汉市退休审计师、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里,十二次遭绑架,目前她被谌家矶洗脑班劫持半年多,惨遭折磨,身体极度虚弱。她的家人日前控告迫害她的恶人,却遭中共江岸区检察院拒绝受理。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六十一岁的吴碧琳第十二遭中共绑架,被非法关押到了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据悉,吴碧琳这次被绑架,是中共恶人出于报

2010-12-26: 退休审计师遭劫持半年 检察院拒家人诉状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导)武汉市退休审计师、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里,十二次遭绑架,目前她被谌家矶洗脑班劫持半年多,惨遭折磨,身体极度虚弱。她的家人日前控告迫害她的恶人,却遭中共江岸区检察院拒绝受理。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六十一岁的吴碧琳第十二遭中共绑架,被非法关押到了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据悉,吴碧琳这次被绑架,是中共恶人出于报复。今年四月三十日,吴碧琳等人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来到江岸区法院对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江岸区法院法官吴珊榕却唆使警察绑架了前来申冤的吴碧琳四位学员(明慧网有相关报导);随后,明慧网上曝光了法官吴珊榕的罪行,迫害法轮功国际追查组织对吴珊榕進行了立案追查一事。湖北省及武汉市 “六一零”对此颇为恼怒,于是策划并实施了对吴碧琳的绑架和强制洗脑。

在洗脑班里,江岸区“六一零”头目胡绍斌亲自坐镇,从精神和肉体上疯狂的折磨吴碧琳。他看“转化”不了吴,就采取卑鄙下流的手段折磨她。一次打手们把吴碧琳弄到乒乓球室里,将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放在椅子上,逼吴碧琳坐在照片上,吴不坐,胡绍斌指使司机兼打手张剑和保安江明亮,要把吴往椅上抱,吴被逼的一头撞在乒乓球台上,胡看没有达到目的,自己就一屁股坐在照片上。

事后,江岸邪党区委书记黄卫国到洗脑班来企图“转化”吴碧琳吴碧琳揭露了胡绍斌上述的卑劣行径,可黄卫国不理会,导致胡绍斌更加为所欲为,又搞了第二次、第三次这种丑剧,一次比一次厉害。胡绍斌还威胁吴碧琳说不“转化”就要判刑。

吴碧琳为了抵制这一流氓行径,進行绝食,恶人们把吴绑在椅子上野蛮灌食。目前吴身体非常虚弱。洗脑班为了推卸责任,放出话来说要放人可是市里不批。

吴碧琳的家人在依法向检察院提出控告胡绍斌非法关押、折磨迫害吴碧琳。江岸区检察院收到控告信,却派员到洗脑班与胡绍斌進行密谈,随后检察院找个理由不予受理。

目前家人非常担心吴碧琳的身体状况。然而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百姓天大的冤屈也状告无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6/吴碧琳遭劫持半年-检察院拒家人控告-234123.html

2010-09-30: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琳正在绝食抵制迫害 2010年6月19日,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遭到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正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8月5日,邪党开始对吴碧琳非法起诉,现在吴碧琳为抵制非法迫害,正在绝食。 4 月30日,吴碧琳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当时一同去的四位婆婆宋文绣、吴碧琳等被江岸区“六一零”指使警

2010-09-30: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琳正在绝食抵制迫害
2010年6月19日,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遭到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正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8月5日,邪党开始对吴碧琳非法起诉,现在吴碧琳为抵制非法迫害,正在绝食。

4 月30日,吴碧琳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当时一同去的四位婆婆宋文绣、吴碧琳等被江岸区“六一零”指使警察直接从法院绑架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关押。吴碧琳坚决抑制迫害,在关押二十多天身体状况出现危险时,当局怕承担责任才将其放出。

事隔20多天后,再度发生的绑架吴碧琳事件,是当局想罗织罪名,進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364.html

2010-08-07:武汉吴碧琳在洗脑班绝食抗议(图) 被劫持到“谌家矶洗脑班”的武汉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在绝食。六十一岁的吴碧琳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外出时被武汉市公安局一处绑架,并于当天晚上遭到武汉市公安局非法抄家。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绑架事件与吴碧琳四月三十日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秀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一事有关,而非法抄家则是当局上次对吴碧琳迫害未达到目的从而继续迫害的延续。 今年四月

2010-08-07: 武汉吴碧琳在洗脑班绝食抗议(图)
被劫持到“谌家矶洗脑班”的武汉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在绝食。六十一岁的吴碧琳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外出时被武汉市公安局一处绑架,并于当天晚上遭到武汉市公安局非法抄家。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绑架事件与吴碧琳四月三十日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秀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一事有关,而非法抄家则是当局上次对吴碧琳迫害未达到目的从而继续迫害的延续。

今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宋文绣、吴碧琳、孙静屏、黄静四位婆婆到江岸区法院找到刑庭的法官吴珊榕和叶丽,申诉宋文绣女儿李市红的冤情,宋文绣带去了一封控告状。此前江岸区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非法庭审李市红。公安部门对李市红起诉抓捕中存在多点违法事实:江岸区公安分局是将宋文秀绑架后并从她口袋里抢走其家大门钥匙,在既没有办理搜查证,也没有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抓人;起诉书中有多点不符合事实之处,公安伪造所谓证据,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丹水池派出所的余继明、万保珠(女)等在违法抄家过程中致使家中一千二百元现金丢失,家人到派出所多次报案,至今丹水池派出所不立案。四位婆婆去法院就是希望当面澄清这些事实。

中共邪党所谓的“法官”吴珊榕出来,假意让几个婆婆進去。随后吴珊榕找来江岸区“六一零”的胡绍斌、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罗林等,并让后湖派出所把宋文绣、吴碧琳、孙静屏、黄静四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抓走,劫持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非法关押。宋文绣、吴碧琳、黄静三人坚决抵制迫害,并在关押二十多天身体状况出现危险时,当局怕担责任释放。

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在谌家矶冶炼厂一个废弃的两层楼里,紧靠着江边,四周几乎没有住家,黑窝的围墙有二米多高,上面还有约一米高的铁丝网。据曾在这里被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说:楼上住人,楼下是 折磨人的地方。楼下有的房间常年阴暗潮湿,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房间里几天几晚的罚站,不让睡觉,中共邪党的各种整人的手段(殴打、辱骂、逼迫、威胁、恐吓 等)在这见不着光的地方進行着。吴碧琳在二零零七年八月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遭到江岸区“610”恶徒胡绍斌指使人用醋、辣椒水一日多次的灌食,在吴碧琳身体很虚弱的情况下,对她大打出手。

目前吴碧琳、孙静屏仍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8.html

2010-07-29:武汉江岸区“610”的部份犯罪事实(图) (七)被非法劳教部份案例(79人) 12、吴碧琳,出生于1949年3月22日,武汉市江岸区劳动街居民,原系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干部。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里,她十二次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2000年元月10号吴碧琳因到北京上访被监视居住。2000年3月3日至8月中旬在江岸区工读学校、省妇教所、江岸第一期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被吊铐、戴28斤重脚镣。2000年

2010-07-29: 武汉江岸区“610”的部份犯罪事实(图)
(七)被非法劳教部份案例(79人)
12、吴碧琳,出生于1949年3月22日,武汉市江岸区劳动街居民,原系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干部。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里,她十二次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2000年元月10号吴碧琳因到北京上访被监视居住。2000年3月3日至8月中旬在江岸区工读学校、省妇教所、江岸第一期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被吊铐、戴28斤重脚镣。2000年10月份,吴碧琳制作真相条幅,被非法起诉,次年7月庭审上吴讲述大法真相,市检察院撤销起诉,10月,吴碧琳被非法劳教2年,但因体检有高血压,被拒收。2002年6月13日吴到江岸区法院听审,被送往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关押2个月,后送往江岸区洗脑班,遭毒打,绝食半月回家。2002年10月,劳动街派出所将其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月。2004年5月,吴碧琳到阳新县讲真相,在该县第一看守所遭撬牙导致满口鲜血。2007年8月吴在黄陂县讲真相,被非法送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并面临2年劳教,吴提出上诉,被610胡绍斌拒绝而绝食抗议。胡绍斌组织野蛮灌食,灌胡椒粉,四次强行非法把吴碧琳送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吴碧琳绝食22天,最终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怕出人命拒收。2009年3月31日,吴碧琳去李市红家碰到恶警在非法抄家,被送谌家矶洗脑班。2010年4月30日,吴碧琳、宋文绣、孙静屏、黄静四位法轮功学员到江岸区法院陈述李市红冤情,再被强行送洗脑班。2010年6月19日、22日吴两次被武汉市公安局非法绑架、抄家,江岸610想罗织罪名,利用抄家栽赃陷害吴碧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9/227647.html

2010-07-08: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去法院申冤 遭司法机关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导)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十点,武汉市江岸区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宋文绣、吴碧琳、黄静和孙静屏来到江岸区法院找刑庭的法官吴珊榕和叶丽,申诉宋文绣的女儿、法轮功学员李市红被非法抓捕、庭审的冤情,法院方面却找来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把四位婆婆绑架到江岸区委在谌家矶的洗脑班关押。当其中三位婆婆被迫害而出现身体不适回家后,当局仍然不断骚扰她们,对

2010-07-08: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去法院申冤 遭司法机关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导)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十点,武汉市江岸区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宋文绣、吴碧琳、黄静和孙静屏来到江岸区法院找刑庭的法官吴珊榕和叶丽,申诉宋文绣的女儿、法轮功学员李市红被非法抓捕、庭审的冤情,法院方面却找来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把四位婆婆绑架到江岸区委在谌家矶的洗脑班关押。当其中三位婆婆被迫害而出现身体不适回家后,当局仍然不断骚扰她们,对她们实施绑架和抄家。

此前江岸区法院于四月七日非法庭审李市红。家人觉得对李市红抓捕、起诉的过程中,执法者在犯法:江岸区公安分局是将宋文秀绑架后并从其口袋里抢走其家大门钥匙,在既没有办理搜查证,也没有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抓走了宋文秀的女儿李市红;起诉书中有多点不符合事实之处,公安伪造证据,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丹水池派出所的余继明、万保珠(女)等在违法抄家过程中致使家中一千二百元现金丢失,家人到派出所多次报案,至今丹水池派出所不立案。

四月三十日,吴碧琳女士作为见证当时非法抄家抓人的见证人,与另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一起陪同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去法院,就是希望当面澄清这些事实。不曾想,法官吴珊榕竟找来江岸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的胡绍斌和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罗林,胡绍斌让罗林通知后湖派出所警察把吴碧琳、宋文绣、孙静屏、黄静四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强行拖上警车拉到后湖派出所院内,锁于车内,在车窗紧闭的情况下,在太阳下暴晒,不给吃喝,也不让上厕所,一直关到下午四点多。随后,她们被非法送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迫害。车开到洗脑班时,四位婆婆拒绝下车,公安人员强行将她们每人分别拽進一个小房间。当时黄静一直喊着“信仰无罪,控告无罪”,结果遭到洗脑班的保安人员的殴打。

黄静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出现身体强烈不适的反应,送到武汉161医院检查:血压110/170、心律130/分,表现为缺铁性心脏症状。医生告诉洗脑班人员,这种情况随时随地都有生命危险,他们怕承担责任,向“六一零”汇报,最后才将人放回。回去后社区主任要求黄静每隔二、三天必须到他那儿去一次,为抵制这种非法打击检举人的迫害行为,黄静在身体未恢复的情况下,被迫离家出走。吴碧琳、宋文绣也是在洗脑班关押二十多天身体状况出现危险时,当局怕承担责任才将人放出。而孙静屏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至今。

六月十八日,黄静的丈夫接连收到社区、公安打来的电话、短信,要找黄静追究关于上回递控告信的情况,导致黄静一直有家不能回。

六月十八日,宋文绣在家中也被警察找去追问上次递交的控告信是谁写的,谁牵头去法院递控告信的,宋婆婆对他们的这种公然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做法拒绝回答。

六月十九日早上,吴碧琳外出时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当天晚上,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又到吴碧琳家進行非法抄家。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绑架事件与吴碧琳四月三十日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一事有关,此次绑架、抄家事件是当局想罗织罪名,利用抄家栽赃陷害吴碧琳

六月二十九日晚上八点左右,一群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到黄静家气势汹汹地敲门,预谋抓人,门没喊开,警察竟将黄静家的电源切断。

从以上情况来看,目前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宋文绣、孙静屏、黄静的迫害是当局有目的地打击报复控告人,司法人员公然践踏法律,执法犯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8/226649.html

2010-06-28:十一年迫害,十二次非法关押 (明慧通讯员湖北报导)2010年6月19日早上,吴碧琳外出时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当天晚上非法抄家。据知情人表示,这次恶性绑架事件与吴碧琳4月30日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一事有关,当时一同去的四位婆婆宋文绣、吴碧琳等被绑架到江岸区委在谌家矶的洗脑班关押。此次恶性绑架抄家事件是当局想罗织罪名,進一步迫害。 吴碧琳

2010-06-28: 十一年迫害,十二次非法关押
(明慧通讯员湖北报导)2010年6月19日早上,吴碧琳外出时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当天晚上非法抄家。据知情人表示,这次恶性绑架事件与吴碧琳4月30日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一事有关,当时一同去的四位婆婆宋文绣、吴碧琳等被绑架到江岸区委在谌家矶的洗脑班关押。此次恶性绑架抄家事件是当局想罗织罪名,進一步迫害。

吴碧琳,女,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劳动街居民,原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干部,于1996年退休。她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但由于坚持修炼、坚持讲真相,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里,她有十二次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具体迫害情况按时间顺序如下:

(一)

2000 年元月10号吴碧琳因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等候在国务院信访办的武汉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劫持往北京市东管头武汉驻京办事处,当晚强制给吴碧琳等14名法轮功上访人员戴上手铐劫回武汉市。

回到武汉后,劳动街派出所所长齐显初、管段户籍祝建桥对吴碧琳实行强制在家监视居住一个月,由吴碧琳所在单位和居委会每天派二个人24小时监视居住,足不出户。

(二)

2000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劳动街派出所所长齐显初到吴碧琳家,强行将吴碧琳劫持到江岸区委所谓“学习班”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当时“学习班”设在第二炮兵学校对外办的招待所里,是为了把武汉市江岸区曾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关押而办的限制自由“洗脑班”。3月22日因法轮功学员廖珍珠在看大法书时,书被公安人员抢走,她绝食抗议迫害,几天后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学员集体绝食。后来所谓的“学习班”转到江岸区堤角工读学校内,继续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

因坚持炼功,吴碧琳被当时“学习班”的负责人晏××(男,矮个,江岸区百步亭看守所所长)将右手用手铐高吊在院内的铁栏杆上,双脚不能落地,仅靠脚大拇指短暂踮一下,左手用力撑着,二个多小时后因要上厕所才放下来,放下后吴碧琳全身瘫软无力躺在床上。

被非法关押在工读学校“洗脑班”期间,4月份针对江岸区 610头子连卞生造谣诽谤师父,吴碧琳和李市红在黑板上写了还“师父清白”,强烈要求连卞生肃清其制造的耸人听闻的谣言。市公安局江岸分局及江岸区 “610”非法将吴碧琳送往武汉市妇教所15天强制奴役劳动,15天后送到堤角工读学校,均由劳动街派出所管段户籍王平“陪同”。

(三)

2000 年5月11号,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从江岸堤角工读学校全部被转入远离市区的黄陂县院基寺水库即江岸区第一期强制洗脑班。上午吴碧琳因炼功,被李英杰(后来系江岸区“610”头目)吊铐摧残。当天下午到达黄陂县院基寺水库,中共恶徒们对法轮功学员所有衣物進行地毯式的大搜查,因吴碧琳身上带有师父经文,他们要对其单独搜身,吴碧琳抵制,被强行戴上28斤重的脚镣,由江岸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保林亲自指挥。第二天又要吴碧琳戴着脚镣做大扫除,吴碧琳抵制,在这种情况下才不得不把吴碧琳的脚镣打开。

江岸区第一期洗脑班所谓的工作人员,由江岸区机关工委书记陈新菊任书记,区团委书记王东任副书记,抽调各小学、中学老师(所谓“第三梯队”接班人)各级街道办事处党办人员、各有关派出所警察、江岸区分安分局柯科长组成,工作人员全部進行了培训,采取严格的隔离监视,不许法轮功学员之间讲话,连强制奴役劳动都全部隔离。这里的生活设施,法轮功学员的起居比看守所有过之而无不及。

吴碧琳一直被劫持在黄陂县院基寺水库关押到2000年8月中旬才放回家。这次恶党人员两会期间无辜将吴碧琳从3月3号一直非法关押到8月中旬,共关押5个多月。

(四)

2000年10月份,吴碧琳因在同修家制作“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等真相条幅,被江岸区四唯街派出所非法抓捕,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关押期间被非法起诉。

2001年7月20日非法开庭未遂,一个星期后又开庭,在庭上吴碧琳讲述大法的美好真相后,市检察院撤销起诉。2001年10月,吴碧琳被非法劳教二年,送往武汉市何湾劳教所迫害。因身体健康状况被迫害的很差,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才将吴碧琳送回家。

(五)

2002年6月13日吴碧琳到江岸区法院,想旁听江岸法院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当时的江岸区 “610”头目李英杰对参加人员進行摄像并通知劳动街派出所强行将吴碧琳绑架,由该所新上任的李所长将吴碧琳送往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关押2个月。

7 月份由市公安局蔡恒从看守所又送往江岸区洗脑班(江岸区百步亭看守所内),吴碧琳因公开发正念受到公安人员陈凯的打骂和吊铐,当时江岸区“610”副主任夏毅刚就在洗脑班,吴碧琳绝食抗议向夏毅刚提出要求追究打人者的责任,绝食半个月才让家人接回家。

(六)

2002年10月,劳动街派出所害怕吴碧琳去北京上访,到吴碧琳家中要吴碧琳去派出所,吴碧琳不去,劳动街派出所派四个彪形大汉把她从四楼家中抬到一楼车上,弄到派出所,晚上又将其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七)

2004年5月9号,吴碧琳到农村去讲真相,带有真相条幅、册子、光盘等在阳新县大王庙镇讲真相,被当地公安人员绑架。当天由黄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盛大队长、“610”成员陈小妮送往阳新县公安局,将吴碧琳关押24小时以后,非法关押在该县第一看守所。吴碧琳绝食抗争,因撬牙导致满口鲜血仍未撬开后强行打吊针,22天后于5月31日由阳新县公安局通知家人接回家。

(八)

2007 年8月5日上午,吴碧琳因在黄陂县二八八工厂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黄陂县盘龙派出所非法抓捕,当天转到黄陂县公安局。当晚由劳动街派出所非法送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一年),8月8号江岸区委“610”头目胡绍斌让江岸区国保大队把吴碧琳送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因检查身体有高血压而拒收,又将其送回洗脑班。

吴碧琳因对劳教二年的决定书提出复议,被江岸区“610”头目胡绍斌拒绝而引发绝食抗议。胡绍斌亲自组织给吴碧琳野蛮灌食,让自己的司机兼打手张剑带头,亲自挑选恶人邓启和、邱红(女)、姚红(女)、江明亮(保安)、詹才旺(保安)等将吴碧琳按住,用毛巾捂住吴碧玲的鼻子,用铁瓢猛撬牙齿导致其满嘴流血,恶人还不停的打吴碧玲的脸,掐吴碧玲腮帮子,为了发泄,恶人胡绍斌让打手给吴碧玲灌辣椒水、往鼻孔里灌胡椒粉。在吴碧琳身体很虚弱的情况下,对她大打出手,其邪恶程度令人发指。先后共四次强行非法把吴碧琳送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因高血压该所不收,第四次江岸区“610”头目胡绍斌找关系,开后门以协议方式将吴碧琳送去劳教。最终因检查身体肝功能、肾功能、胃功能衰竭,电解质紊乱,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怕出人命又将其送回洗脑班。

2008年8月1号吴碧琳才被放回家,长达一年的非法关押,使吴碧琳身体状况很差。

(九)

2009 年3月31日下午5时,吴碧琳去李市红家正好碰到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罗林、丹水池街派出所万保珠(女)、余继明等在李市红家里非法抓人抄家,吴碧琳被不法恶警非法扣留并于当晚送往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因原非法关押一年迫害造成的身体状况极差,绝食第二天在澡堂洗涤时休克而倒地,后脑杓被摔破,送到 161医院缝了几针,第四天通知回家。

(十)

2009年9月14日早上,吴碧琳陪同宋文秀的女儿去找武汉市江岸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头目胡绍斌讲真相,要求他们放出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宋文绣。胡绍斌却打电话调来3名公安人员(2男1女),将吴碧琳绑架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吴碧琳坚决抑制迫害,在关押十多天身体状况出现危险时,恶人怕承担责任才将其放出。

(十一)

2010 年4月30日上午,吴碧琳、宋文绣、孙静屏、黄静四位婆婆到江岸区法院找到刑庭的法官吴珊榕,申诉宋文绣女儿李市红的冤情,向办案法官递交了一封控告状。此前江岸区法院于2010年4月7日非法庭审李市红案子。对李市红起诉抓捕中存在多点违法事实:江岸区公安分局是将宋文秀绑架后并从其口袋里抢走其家大门钥匙,在既没有办理搜查证,也没有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抓人;起诉书中有多点不符合事实之处,公安伪造证据,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丹水池派出所的余继明、万保珠(女)等在违法抄家过程中致使家中1200元现金丢失,家人到派出所多次报案,至今丹水池派出所不立案。四个人去法院就是希望当面澄清这些事实。

吴碧琳作为见证当时非法抄家抓人的见证人陪同家属去法院。不曾想,法官吴珊榕公然打击报复检举人,找来江岸区610胡绍斌、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罗林,胡绍斌让罗林通知后湖派出所警察把吴碧琳、宋文绣、孙静屏、黄静四个法轮功学员强行抓走送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关押。吴碧琳坚决抑制迫害,在关押二十多天身体状况出现危险时,当局怕承担责任才将其放出。

(十二)

2010年6月19日早上,吴碧琳外出时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非法绑架。当天晚上,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又到吴碧琳家進行非法抄家。据知情人表示这次恶性绑架事件与吴碧琳4月30日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一事有关,此次恶性绑架抄家事件是当局想罗织罪名,利用抄家栽赃陷害吴碧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8/226094.html

2010-06-23:吴碧琳被武汉市公安局绑架 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女士,六十一岁,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日早上外出时被武汉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晚上,武汉市公安局又到吴碧琳家非法抄家。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绑架事件与吴碧琳四月三十日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一事有关,而非法抄家则是当局上次对吴碧琳迫害未达到目的从而继续迫害的延续。 今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宋文绣、吴碧

2010-06-23: 吴碧琳被武汉市公安局绑架
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吴碧琳女士,六十一岁,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日早上外出时被武汉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晚上,武汉市公安局又到吴碧琳家非法抄家。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绑架事件与吴碧琳四月三十日陪同法轮功学员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到江岸区法院为李市红冤案递交控告信一事有关,而非法抄家则是当局上次对吴碧琳迫害未达到目的从而继续迫害的延续。

今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宋文绣、吴碧琳、孙静屏、黄静四位婆婆到江岸区法院找到刑庭的法官吴珊榕和叶丽,申诉宋文绣女儿李市红的冤情,宋文绣带去了一封控告状。

此前江岸区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非法庭审李市红案子。公安部门对李市红起诉抓捕中存在多点违法事实:江岸区公安分局是将宋文秀绑架后并从她口袋里抢走其家大门钥匙,在既没有办理搜查证,也没有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抓人;起诉书中有多点不符合事实之处,公安伪造所谓证据,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丹水池派出所的余继明、万保珠(女)等在违法抄家过程中致使家中一千二百元现金丢失,家人到派出所多次报案,至今丹水池派出所不立案。四位婆婆去法院就是希望当面澄清这些事实。

法官吴珊榕出来,让几个婆婆進去。随后吴珊榕找来江岸区“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人来,并让后湖派出所警察把宋文绣、吴碧琳、孙静屏、黄静四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抓走,送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关押。宋文绣、吴碧琳、黄静三人坚决抑制迫害,并在关押二十多天身体状况出现危险时,当局怕担责任释放。目前孙静屏仍被非法关押在谌家矶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3/225855.html

2010-05-08:申冤递诉状 四名老人在法院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宋文绣、吴碧林、黄静和孙静屏来到江岸区法院找刑庭的法官吴珊榕和叶丽,希望澄清宋文绣的女儿、法轮功李市红被非法抓捕、庭审的冤情,法院方面却找来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把四位婆婆绑架到江岸区委的洗脑班关押。 此前,江岸区法院于四月七日开非法庭审李市红,当时庭审法官是叶丽。家人觉得对李市红抓捕、起诉的过程中,执法者在

2010-05-08: 申冤递诉状 四名老人在法院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宋文绣、吴碧林、黄静和孙静屏来到江岸区法院找刑庭的法官吴珊榕和叶丽,希望澄清宋文绣的女儿、法轮功李市红被非法抓捕、庭审的冤情,法院方面却找来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把四位婆婆绑架到江岸区委的洗脑班关押。
此前,江岸区法院于四月七日开非法庭审李市红,当时庭审法官是叶丽。家人觉得对李市红抓捕、起诉的过程中,执法者在犯法: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入室抓人、抢劫私人钱财(1200元现金)和物品,非法关押、伪造证据起诉,因此李市红的母亲宋文绣和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正义路8号的江岸区法院,希望澄清事实,并带去了一封控告状。

法院大门口的保安拦住几个老年法轮功学员,当听说是为李市红的事情找吴珊榕庭长,涉及法轮功的案子时,就让等一会,他们要去通报。保安找来吴珊榕,当宋文绣说自己是李市红的母亲,吴碧林讲自己也是当事人的时候,吴珊榕就让她们等一会,她开完庭再来接待。过了几十分钟,吴珊榕出来,让几个婆婆進去。有目击者看到,随后吴珊榕找来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说有人上访反映你们的问题。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的两个便衣赶来核实后,让后湖派出所来人把四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抓走,送到江岸区委的洗脑班关押。

背景材料: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中午,宋文绣从家里出来,被守候在楼下的武汉市江岸区公安分局丹水池派出所的余继明等人捂住嘴巴绑架到一辆车上,强行抢走宋文绣口袋中的钥匙后,進入她的家,非法抄家,并顺手拿走家中一千二百元现金。下午宋文绣的女儿李市红回家时,被武汉市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罗林、丹水池派出所的余继明、袁庆红、万保珠(女)等绑架,并将李市红非法拘捕。到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份,李市红一案当时已经三次被检察院认定“证据不足”,三次退回江岸区公安分局“补充侦查”。其间,李市红一直被非法关押。江岸区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非法开庭审理李市红案件。法庭上,李市红和辩护律师据理力争,律师指出以刑法第三百条的内容作为迫害李市红的依据,是与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宪法条文相牴触,本身是无效的。至于检察院和法院中想以两高司法解释为藉口進行迫害法轮功,搪塞自己责任的人,是在真正犯罪。

鉴于江岸区公安机关在办理李市红一案中涉嫌犯有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入室抢劫罪、暴力取证罪、枉法追诉罪等,李市红的家人一直给有关部门寄送控告状要求依法追究其刑事和行政责任,并立即释放李市红,对李市红及其家人做出国家赔偿,但却没有任何回音,此次李市红母亲等几个老人为送控告状被江岸区法院和武汉市江岸区公安分局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8/223109.html

2010-05-03: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琳、黄静等被江岸区法院迫害 2010年4月30日上午,湖北武汉市江岸区的宋文绣和吴碧琳、黄静、孙静屏四人到武汉市江岸区法院去找刑事庭的吴庭长,希望跟她反映关于宋文绣的女儿李市红被江岸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和公安伪造证据陷害李市红的一些情况。法院保安说吴庭长在开庭让宋文绣和吴碧琳四个人出示身份证在旁边等着。过了一会姓吴的庭长(一个三、四十岁的女的,头发在后面扎一个独辫子)出来,把四个

2010-05-03: 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琳、黄静等被江岸区法院迫害
2010年4月30日上午,湖北武汉市江岸区的宋文绣和吴碧琳、黄静、孙静屏四人到武汉市江岸区法院去找刑事庭的吴庭长,希望跟她反映关于宋文绣的女儿李市红被江岸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和公安伪造证据陷害李市红的一些情况。法院保安说吴庭长在开庭让宋文绣和吴碧琳四个人出示身份证在旁边等着。过了一会姓吴的庭长(一个三、四十岁的女的,头发在后面扎一个独辫子)出来,把四个人叫進去。大约四十分钟后,一高一矮两个穿便衣的国保走進法院,矮个子打电话,说法轮功在为李市红案子告状,叫来几个人。此时吴庭长不时出来在大厅看还有没有法轮功学员。将近11点40分,后湖派出所的警车开来,其中一辆车号是鄂警A1173。几个公安下车将宋文绣等四个婆婆强行抓上车。几个婆婆问他们,凭甚么抓人,来告状还要被抓,哪有这种理。

江岸区法院对来告状的群众不仅不接受状子还伙同公安、国保抓捕陷害来告状的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江岸区法院不仅通过非法开庭审理来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对要去法庭旁听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3/222786.html#105312243-1

2010-05-02: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玲等多人遭610绑架,现下落不明 4月30日上午11时左右,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玲、宋文秀、黄静、孙姐到江岸这区法院给法官讲真相遭区610人员绑架现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742.html

2010-05-02: 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玲等多人遭610绑架,现下落不明
4月30日上午11时左右,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玲、宋文秀、黄静、孙姐到江岸这区法院给法官讲真相遭区610人员绑架现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742.html

2009-10-17:吴碧林向610头目劝善被绑架 2009年9月14日早上,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陪同宋文秀的女儿去找武汉市江岸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头目胡绍斌讲真相,要求他们放出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3个月多月的法轮功学员宋文秀。胡绍斌却打电话调来3名公安人员(2男1女),将吴碧林绑架走,下落不明。 吴碧林,女,出生于1949年3月22日,系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劳动街居民,原系武汉市物资局审

2009-10-17: 吴碧林向610头目劝善被绑架
2009年9月14日早上,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吴碧林陪同宋文秀的女儿去找武汉市江岸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头目胡绍斌讲真相,要求他们放出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3个月多月的法轮功学员宋文秀。胡绍斌却打电话调来3名公安人员(2男1女),将吴碧林绑架走,下落不明。
吴碧林,女,出生于1949年3月22日,系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劳动街居民,原系武汉市物资局审计处干部,从事财务审计工作,于1996年退休。具体迫害情况按时间顺序如下:

2000年元月10号吴碧林因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等候在国务院信访办的武汉市公安局警察送往北京市东管头武汉驻京办事处。当晚将吴碧林等14个法轮功上访人员戴上手铐押劫回武汉市。

当时回到武汉后,劳动街派出所所长齐显初、管段户籍祝建桥对吴碧林实行强制在家监视居住一个月。由吴碧林所在单位和居委会每天派二个人24小时监视居住,足不出户。

2000年3月(两会期间),劳动街派出所齐显初所工到吴碧林家强行将吴碧林弄到金龙饭店(当年第二炮兵学校对外办的招待所)把武汉市江岸区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关押,限制自由而办的“学习班”。3月22日因法轮功学员谬珍珠在看大法书时,书被公安人员抢走,由于她绝食,几天后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学员集体绝食,全部被从金龙饭店坚持到江岸区工读学校继续关押迫害。

因坚持炼功,吴碧林被当时迫害法轮功的负责人晏××(江岸区百步亭看守所所长)将右手用手铐高吊在院内的铁栏杆上,双脚不能落地,仅靠脚大拇指短暂踮一下,左手用力撑着,二个多小时后因要上厕所才放下来,放下后吴碧林全身瘫软无力躺在床上。

在工读学校期间,4月份针对江岸区610头子连卞生造谣诽谤师父,吴碧林和李市红在黑板上写了还“师父清白”,强烈要求连卞生肃清其制造的耸人听闻的谣言。市公安局江岸分局及江岸区“610”非法将吴碧林送往武汉市妇教所15天强制奴役劳动,15天后送到堤角工读学校,均由劳动街派出所管段户籍王平“陪同”。

2000年5月11号,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从江岸堤角工读学校全部被转入远离市区的黄陂县院基寺水库即江岸区第一期强制洗脑班。上午吴碧林因炼功,被李英杰(后来系江岸区“610”头目)吊铐摧残。当天下午到达黄陂县院基寺水库,中共恶徒们对法轮功学员所有衣物進行地毯式的大搜查,因吴碧林身上带有师父经文,他们要对其单独搜身,吴碧林不配合,被强行戴上28斤重的脚镣,由江岸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保岭亲自指挥,第二天又要吴碧林戴着脚镣做大扫除,吴碧林抵制,在这种情况下才不得不把吴碧林的脚镣打开。

江岸区第一期洗脑班所谓的工作人员,由江岸区机关工委书记陈新菊任书记,区委团委书记王东任副书记,抽调各小学、中学老师(第三梯队接班人)各级街道办事处党办人员、各有关派出所警察、江岸区分安分局柯科长组成,工作人员全部進行了培训,采取严格的隔离监视,不许法轮功学员之间讲话,连强制奴役劳动都全部隔离。这里的生活设施,法轮功学员的起居比看守所有过之而无不及。

吴碧林一直被劫持在黄陂县院寺水库关押到8月中旬才放回家。这次恶党人员两会期间无辜将吴碧林从3月3号一直非法关押到8月中旬,共关押5个多月。

2000年10月份,吴碧林因在同修家制作“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等真相条幅,被江岸区四唯街派出所非法抓捕,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关押期间被非法起诉。

2001年7月20日非法开庭未遂,一个星期后又开庭,在庭上吴碧林讲述大法的美好真相后,市检察院撤销起诉。2001年10月,吴碧林被非法劳教二年,送往武汉市何湾劳教所迫害。因检查身体有高血压,被该所拒收,才将吴碧林送回家。

2002年6月13日吴碧林到江岸区法院,想進去旁听江岸区伪法院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当时的江岸区“610”头目李英杰对参加人员進行摄像并通知劳动街派出所强行将吴碧林绑架,由该所新上任的李所长将吴碧林送往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关押2个月。7月份由市公安局蔡××从看守所又送往江岸区洗脑班(江岸区百步亭看守所内),吴碧林因公开发正念受到公安人员陈凯的打骂和吊铐,当时江岸区“610”副主任夏毅刚就在洗脑班,吴碧林绝食抗议向夏毅刚提出要求追究打人者的责任,绝食半个月才让家人接回家。

2002年10月,劳动街派出所害怕吴碧林去北京上访,到吴碧林家中要吴碧林去派出所,吴碧林不去,劳动街派出所派四个彪形大汉把她从四楼家中抬到一楼车上,弄到派出所,晚上又将其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2004年5月9号,吴碧林到农村去讲真相,带有真相条幅、册子、光盘等在阳新县大王庙镇讲真相,被当地公安人员抓捕。当天由黄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盛大队长、“610”成员陈小妮送往阳新县分安局,将吴碧林关押24小时以后,非法关押在该县第一看守所。吴碧林绝食抗争,因撬牙导致满口鲜血仍未撬开后强行打吊针,22天后于5月31日由阳新县分安局通知家人接回家。

2007年8月5日上午,吴碧林因在黄陂县二八八工厂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黄陂县盘龙派出所非法抓捕,当天转到黄陂县公安局。当晚由劳动街派出所非法送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一年),8月8号江岸区委“610”头目胡绍斌让江岸区国保大队把吴碧林送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因检查身体有高血压而拒收,又将其送回洗脑班。吴碧林因对劳教二年的决定书提出上诉,被江岸区“610”头目胡绍斌拒绝而引发绝食抗议。

胡绍斌亲自组织野蛮灌食,灌胡椒粉,并叫要灌辣椒水,共计先后四次强行非法把吴碧林送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因高血压该所不收,第四次江岸区“610”头目胡绍斌找关系,开后门以协议方式将吴碧林送去劳教。

吴碧林绝食22天最终因检查身体肝功能、肾功能、胃功能衰竭,电解质紊乱,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怕出人命又将其送回洗脑班。2008年8月1号才将吴碧林放回家,长达一年的非法关押,使吴碧林身体状况很差。

2009年3月31日下午5时,吴碧林去李市红家碰到江岸区公安分局丹水池街派出所在李市红家里非法抄家,被江岸区国保大队扣留当晚送往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因原非法关押一年迫害造成的身体状况极差,绝食第二天在澡堂洗涤时休克而倒地,后脑杓被摔破,送到161医院逢了几针,第四天通知回家。

2009年9月14日早上,吴碧林陪同宋文秀的女儿去找武汉市江岸区“610”头目胡绍斌讲真相,要求他们放出大法弟子宋文秀,遭到绑架,下落不明。胡绍斌曾公然狂妄的叫嚣:““610”就是当今的盖世太保,掌握监狱,可以调控一切军、警、司法、公安、特务等,可以任意抓人、关人。想抓就抓,想关就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7/210537.html

2009-09-16:湖北武汉大法弟子吴碧琳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上午,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琳与大法弟子宋婆婆的女儿到武汉市江岸区区委六一零办公室(汉口五福路附近),要求释放大法弟子宋婆婆时,被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胡绍斌叫唤来了三个警察,绑架了大法弟子吴碧琳。现去向不明。望知情人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6/208451.html#09915235

2009-09-16: 湖北武汉大法弟子吴碧琳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上午,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琳与大法弟子宋婆婆的女儿到武汉市江岸区区委六一零办公室(汉口五福路附近),要求释放大法弟子宋婆婆时,被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胡绍斌叫唤来了三个警察,绑架了大法弟子吴碧琳。现去向不明。望知情人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6/208451.html#09915235319-6

2009-09-15: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被江岸区610绑架 2009年9月14日早上,大法弟子吴碧林陪同宋文秀(大法弟子)的女儿去武汉市江岸区610找胡绍斌(江岸区610负责人)讲真相,要求他们放出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已超过3个月的大法弟子宋文秀。在讲真相过程中胡绍斌却打电话指派3名公安人员(2男1女)赶来,将大法弟子吴碧林绑架到一辆警车带走,目前大法弟子吴碧林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

2009-09-15: 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被江岸区610绑架
2009年9月14日早上,大法弟子吴碧林陪同宋文秀(大法弟子)的女儿去武汉市江岸区610找胡绍斌(江岸区610负责人)讲真相,要求他们放出被非法关押在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已超过3个月的大法弟子宋文秀。在讲真相过程中胡绍斌却打电话指派3名公安人员(2男1女)赶来,将大法弟子吴碧林绑架到一辆警车带走,目前大法弟子吴碧林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5/208347.html

2009-07-13:武汉黑监狱 邪恶集中营 ——揭露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武汉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位于武汉市偏僻之地,靠长江边上,此地原是武汉冶炼厂的一座废弃的子弟小学,后于二零零零年三月被武汉市江岸邪党区委“六一零”用来作为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 谌家矶洗脑班的人员是从武汉邪党各级组织、公检法机构和政府部门调来,用邪党历次政治运动中积累的各种邪恶手段,逼迫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放弃信仰,但没有起到甚么作用。 最

2009-07-13: 武汉黑监狱 邪恶集中营
——揭露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武汉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位于武汉市偏僻之地,靠长江边上,此地原是武汉冶炼厂的一座废弃的子弟小学,后于二零零零年三月被武汉市江岸邪党区委“六一零”用来作为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

谌家矶洗脑班的人员是从武汉邪党各级组织、公检法机构和政府部门调来,用邪党历次政治运动中积累的各种邪恶手段,逼迫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放弃信仰,但没有起到甚么作用。

最初把持洗脑班的头目是江岸邪党区委“六一零”副主任李英杰。李英杰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开始,就积极参与迫害,以利用这场迫害运动捞取政治资本,他四处收集各种恶毒的整人方法,将邪党各劳教所中那些残忍的、没有人性的整人手段,“引進”洗脑班,还把恶人龚良汉等弄到洗脑班组成所谓 “帮教团”,用最恶毒的方式折磨迫害大法学员。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底,原武汉市工商银行堤角分理处的女职员李军峡,被武汉市江岸区“六一零 ” 恶警从厦门绑架回武汉,再次非法关押到“谌家矶洗脑班”,李英杰指使龚良汉、邱红(洗脑班做饭的)、邓启和(洗脑班司机)等使用暴力手段折磨李军峡,不让睡觉,罚站、逼迫看诽滂大法的资料,不停写所谓“思想汇报”、“交代问题”,刺激她、辱骂她,恶人将李军峡四肢分开铐在床上长达十多天,铐子都深深的扎進肉里,骨头都露出来了,两脚脖子上的肉都是黑的,李军峡四肢无法活动,口渴想要喝水,恶人邱红、邓启和竟然拿起小便盆给她灌尿喝。最后李军峡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二零零七年五月,胡绍斌接替李英杰出任江岸区委“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胡绍斌和李英杰一样,都是靠迫害法轮功起家的既得利益者,深谙中共邪恶的基因,胡绍斌从默默无闻爬到武汉市“六一零”的处长位置,最终坐上江岸区委610办公室主任,靠的就是阴险毒辣。

胡绍斌四处放言:“六一零”就是当今的盖世太保,掌握监狱,可以调控一切军、警、司法、公安、特务等,可以任意抓人、关人。二零零四年五月,当时在武汉市 610科长的胡绍斌指使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把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咏梅迫害成残废,胡绍斌逼黄咏梅妥协,黄咏梅不从。胡绍斌就唆使恶人李为、龚良汉等连续十天十夜不让黄咏梅睡觉,并将黄咏梅吊铐在两张铁床上五天六晚,黄咏梅被吊得小便便在裤子里。龚良汉等还使劲往两边拉两张铁床,如同五马分尸,黄咏梅差点晕死过去,双手的主要神经被拉脱损伤,最后被迫害成残废,生活不能自理。胡绍斌却说:“死了往火葬场一甩,就说你自杀。”

要想让洗脑班维持,必须有心狠手黑的邪恶之徒充当打手,胡绍斌通过对大法弟子的折磨来选择那些狠毒的恶人,他时常撕下伪装亲自督促打手行恶,从中观察挑选恶毒之人。为了稳住自己的六一零主任的地位,捞取迫害本钱,初到江岸区委610办公室主任位置上的胡绍斌,就插手“谌家矶洗脑班”。

大法学员吴碧玲被绑架到“谌家矶洗脑班”,胡绍斌亲自安排给吴碧玲灌食,让自己的司机兼打手张剑带头,亲自挑选恶人邓启和、邱红(女)、姚红(女)、江明亮(保安)、詹才旺(保安)等将吴碧玲按住,用毛巾捂住吴碧玲的鼻子,用筷子、牙刷等东西撬吴碧玲的牙,恶人还不停的打吴碧玲的脸,掐吴碧玲腮帮子。为了发泄,恶人还给吴碧玲灌辣椒水,其邪恶程度令人发指。胡绍斌几次欲非法劳教吴碧玲都没有得逞,最后胡绍斌利用手中权力开后门,把吴碧玲弄進劳教所。

二零零七年三月,大法学员张伟杰被绑架,胡绍斌为了阻止张伟杰写申诉信使出各种手段。二零零七年七月三十日,当张伟杰的第二封申诉信发出去后,胡绍斌气急败坏的亲自带着恶人市六一零的左大文、司机兼打手张剑、区六一零副主任何某、保安江明亮、詹才旺,对张伟杰大打出手,逼问张伟杰申诉信是怎么发出去的,张剑叫道:“把我们的丑事都说出去了。”胡绍斌叫嚣:“打死他!打死他!”并让这几个打手把张伟杰按倒给胡绍斌下跪。胡绍斌声称:“我跟省市领导反映了,对待张伟杰就是要重拳出击。打死他!”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中石化长江燃料武汉分公司汉阳新五里油站副经理卢晋被劫持到“谌家矶洗脑班”,当天遭到恶人邓启和毒打。卢晋遭恶人残酷毒打的消息被公布到海外网站上,胡绍斌恼羞成怒,带着自己的司机兼打手张剑到洗脑班盘问卢晋被打之事都跟谁讲了,怎么传出去的消息,见卢晋不回答。胡绍斌再次撕下伪善的面具,亲自坐在那看,点名恶人动手毒打卢晋。

原深圳发展银行广州海珠支行营业部经理汪宇清,2009年3月被从广州劳教所劫持到谌家矶洗脑班。胡绍斌为转化汪宇清,指使恶人索汉华、戚春芳、杨正香等,使出最凶残的手段折磨汪宇清,全力“整”汪宇清,不让睡觉。

多年来,胡绍斌到全国乱窜,在广东、西藏等地四处活动,到处吹嘘自己如何做“转化”,编造假经文,造谣、诽谤、仇视大法,在这场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中,双手沾满血债,武汉市几起迫害大法弟子的大案,几乎都有胡绍斌参与。胡绍斌竟还时常吹嘘:轰动全国的彭敏一家案子就是他摆平的。真是不打自招。这笔血债一定会偿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3/204450.html

2009-04-06: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被绑架到谌家矶洗脑班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45.html

2009-04-06: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被绑架到谌家矶洗脑班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45.html

2009-04-04: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李市红被恶警绑架,吴碧林下落不明 2009年3月31日早上10点左右,大法弟子李市红家楼下来了两辆车,全是便衣,守在楼道外,宋婆婆(大法弟子李市红的妈妈,也是大法弟子)上午上下楼时,邪恶一直等候没有下手。到了下午1点左右,宋婆婆再下楼出去办事时,这群身着便衣打扮的恶人突然冲上来堵住她的嘴,把她劫持到丹水池派出所,从宋婆婆口袋里抢走门钥匙后闯入大法弟子李市红家進行非法抄家,抢走

2009-04-04: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李市红被恶警绑架,吴碧林下落不明
2009年3月31日早上10点左右,大法弟子李市红家楼下来了两辆车,全是便衣,守在楼道外,宋婆婆(大法弟子李市红的妈妈,也是大法弟子)上午上下楼时,邪恶一直等候没有下手。到了下午1点左右,宋婆婆再下楼出去办事时,这群身着便衣打扮的恶人突然冲上来堵住她的嘴,把她劫持到丹水池派出所,从宋婆婆口袋里抢走门钥匙后闯入大法弟子李市红家進行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大法书及真相资料,还抢走现金1500元左右,家里东西被翻的乱七八糟。

大法弟子李市红在下午回家时被守候的邪恶绑架,当天下午,大法弟子吴碧林因有事也随后去李市红家,估计也被恶警绑架。晚上18:30左右,邪恶将宋婆婆放回家。
目前李市红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七处一所(武汉第一看守所),吴碧林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4/198353.html

2008-08-16: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已回到家中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2007年8月6日在武汉市黄陂区288厂讲真相时被人说出,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黑窝和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将近一年,于八月初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59.html

2008-08-16: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已回到家中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2007年8月6日在武汉市黄陂区288厂讲真相时被人说出,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黑窝和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将近一年,于八月初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59.html

2008-04-29: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 吴碧林,女,年近60岁,会计师,2007年8月6日因向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举报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九个多月。其患严重高血压又曾多次绝食,身体已经极其虚弱。但吴碧林在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仍坚持向做洗脑的人员讲真相。近日,吴碧林绝食反迫害又遭灌食。参与灌食的有保安江明亮(实为黑窝里被利诱的打手)、司机邓启和。 http://www.minghui.org

2008-04-29: 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
吴碧林,女,年近60岁,会计师,2007年8月6日因向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举报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九个多月。其患严重高血压又曾多次绝食,身体已经极其虚弱。但吴碧林在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仍坚持向做洗脑的人员讲真相。近日,吴碧林绝食反迫害又遭灌食。参与灌食的有保安江明亮(实为黑窝里被利诱的打手)、司机邓启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9/177457.html

2007-09-08:武汉市谌家矶洗脑班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 洗脑班头子胡绍斌疯狂殴打法轮功学员;几日前,用醋、辣椒水给为抵制迫害而绝食的大法弟子吴碧林灌食;天天采取强制的方式逼迫大法学员看诽谤法轮功的光碟,看完后逼迫大法学员不停写“汇报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8/162330.html

2007-09-08: 武汉市谌家矶洗脑班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
洗脑班头子胡绍斌疯狂殴打法轮功学员;几日前,用醋、辣椒水给为抵制迫害而绝食的大法弟子吴碧林灌食;天天采取强制的方式逼迫大法学员看诽谤法轮功的光碟,看完后逼迫大法学员不停写“汇报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8/162330.html

2007-08-31:武汉市吴碧林、程德汉被610劫持在谌家矶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女,59岁)八月六日到武汉市黄陂区288厂宿舍讲真相时,被288厂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警察绑架了她。现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吴碧林为抵制迫害,已绝食多日,武汉市连日高温,她身体很虚弱。江岸区610直接责任人胡绍斌指使人用醋、辣椒水一日多次的灌食,在吴碧林身体很虚弱的情况下,对

2007-08-31: 武汉市吴碧林、程德汉被610劫持在谌家矶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女,59岁)八月六日到武汉市黄陂区288厂宿舍讲真相时,被288厂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警察绑架了她。现吴碧林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

吴碧林为抵制迫害,已绝食多日,武汉市连日高温,她身体很虚弱。江岸区610直接责任人胡绍斌指使人用醋、辣椒水一日多次的灌食,在吴碧林身体很虚弱的情况下,对她大打出手。

此次,武汉市劳动街派出所参与了对她的迫害。八年来,武汉市邪恶610系统对大法弟子吴碧林非法迫害给她的家人带来极大的痛苦,她的丈夫日夜不眠,八十多岁的老母听到这消息后得脑溢血住進了医院。

程德汉,男,三十多岁,武汉市江岸车辆厂职工,六月二十二日被武汉市公安一处绑架并非法抄家,连家里仅有的1000元生活费一并抢走,家里的老人、妻儿都没有生活来源。现程德汉已被恶党人员从武汉市江岸区看守所转到了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继续迫害。

信仰自由,天赋人权,是受宪法保护的。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更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散发真相资料、讲清真相是为了揭露谎言,维护正义,制止迫害!武汉市善良的人们:请站在正义的一边,谴责恶人恶行,共同制止这场持续近八年的迫害,让恶党的暴行无处遁形,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1/161865.html

2007-08-30: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在洗脑班绝食多日,被灌辣椒水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已绝食多日。江岸区六一零的直接责任人胡绍斌指使人一日多次的用醋、辣椒水灌食迫害吴碧林吴碧林抵制迫害,不配合,他们还对吴大打出手。由于七月份胡绍斌动手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及时曝光后,在洗脑班周围的街道、社区出现了许多揭露洗脑班恶行的不干胶、真相传单,邪恶非常害怕,派专人在洗脑班附近巡逻。白天拦住陌生

2007-08-30: 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在洗脑班绝食多日,被灌辣椒水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吴碧林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已绝食多日。江岸区六一零的直接责任人胡绍斌指使人一日多次的用醋、辣椒水灌食迫害吴碧林吴碧林抵制迫害,不配合,他们还对吴大打出手。由于七月份胡绍斌动手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及时曝光后,在洗脑班周围的街道、社区出现了许多揭露洗脑班恶行的不干胶、真相传单,邪恶非常害怕,派专人在洗脑班附近巡逻。白天拦住陌生人问,晚上拿着手电筒到处照。做坏事,怕人知道,因此心虚至此地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804.html

2007-08-20: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刘运潮被非法关押 八月六日,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刘运潮在武汉市黄陂区二八八厂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目前大法弟子刘运潮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黄陂区拘留所,大法弟子吴碧林现不知被非法关押在甚么地方。 现在吴碧林的丈夫日夜不眠,心力憔悴,劳动派出所拒绝告诉吴碧林家属非法关押的地点。她的八十多岁的老母听到她遭绑架且下落不明的消息后,得脑溢血住進医院被抢救。 http://w

2007-08-20: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刘运潮被非法关押
八月六日,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刘运潮在武汉市黄陂区二八八厂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目前大法弟子刘运潮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黄陂区拘留所,大法弟子吴碧林现不知被非法关押在甚么地方。

现在吴碧林的丈夫日夜不眠,心力憔悴,劳动派出所拒绝告诉吴碧林家属非法关押的地点。她的八十多岁的老母听到她遭绑架且下落不明的消息后,得脑溢血住進医院被抢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0/161213.html

2007-08-09: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刘运潮被绑架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刘运潮八月六日到武汉市黄陂区二八八厂宿舍区讲法轮功真相及劝人三退时,被二八八厂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警察绑架了二位大法弟子。在这个过程中,二位大法弟子仍不停的讲真相,体现着正法正觉的大法弟子的慈悲伟大。 晚上九点,大法弟子吴碧林被武汉市劳动街办事处和劳动派出所接走,目前下落不明。八年来,共产邪党对大法弟子吴碧林

2007-08-09: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刘运潮被绑架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林、刘运潮八月六日到武汉市黄陂区二八八厂宿舍区讲法轮功真相及劝人三退时,被二八八厂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警察绑架了二位大法弟子。在这个过程中,二位大法弟子仍不停的讲真相,体现着正法正觉的大法弟子的慈悲伟大。

晚上九点,大法弟子吴碧林被武汉市劳动街办事处和劳动派出所接走,目前下落不明。八年来,共产邪党对大法弟子吴碧林多次的非法关押给她的家人带来很大的痛苦,现在她的家人又陷于痛苦与焦虑中。

大法弟子刘运潮被送到武汉市黄陂区拘留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9/160490.html

2003-01-08: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琳、杨振武被绑架 吴碧琳流离失所,2002年12月31日回住处取东西被恶警绑架。

2003-01-08: 武汉市大法弟子吴碧琳、杨振武被绑架
吴碧琳流离失所,2002年12月31日回住处取东西被恶警绑架。

2002-06-25:武汉市江岸区法院非法审判之后 恶警绑架前去旁听的大法弟子 这次开庭说是公审,但事先没有任何通知,而且不准旁听,严格控制進去的人,当时整个旁听只有6个人,并且都是学员的家属,还是闯進去的。当时武汉市去了很多学员,但都没能進去,邪恶之徒们在法庭外安放了录像机,要求各个派出所核对该管辖内当天去了法庭外的大法弟子,事后警察便以此为“证据”,像土匪般的闯入学员家中,强行绑架走了很多学员,并妄图冠以“围攻法

2002-06-25: 武汉市江岸区法院非法审判之后 恶警绑架前去旁听的大法弟子
这次开庭说是公审,但事先没有任何通知,而且不准旁听,严格控制進去的人,当时整个旁听只有6个人,并且都是学员的家属,还是闯進去的。当时武汉市去了很多学员,但都没能進去,邪恶之徒们在法庭外安放了录像机,要求各个派出所核对该管辖内当天去了法庭外的大法弟子,事后警察便以此为“证据”,像土匪般的闯入学员家中,强行绑架走了很多学员,并妄图冠以“围攻法庭”的罪名。现已知被绑架走的学员部份学员有:吴碧林、姚慧、鲍春莲、许通、付树南、谭淑廉、谭碧香、李市红、小桃、芬芝。

武汉 江汉区 武汉市女子监狱(汉口监狱,宝丰路女监,武汉市第一女监,湖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4-02-09:武昌区邪党检察院
通讯地址:武昌区陆家街299号;
联系电话:027-88132000027-88114997027-88150160
武昌区邪党法院
通讯地址:武昌螃蟹岬公平路十二号;
联系电话:027-88223524027-12368;举报电话:027-88931734
周宏钧:武昌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2023年-2024年现任)

武昌区邪党司法局
联系电话:027-88936159

2023-01-31: 涉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武昌区区委、区府、政法委、“六一零”非法组织及单位、部门、相关人员信息(2023年):

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办事处

办公地址:梅苑路36号
办公电话:027-68783708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韩 捷:邪党中南路街办事处工委书记。
李 松:邪党街办事处主任。
吴 琼:邪党街党工委副书记(兼任邪党党建办主任)
陈安心:邪党街纪工委书记
李永新:邪党街办事处副主任(兼任公共管理办公室主任)
杨志红:邪党区人大中南路街工委主任(兼任邪党党政办公室主任)
杨晓波:邪党街办事处副主任(兼任区域建设办公室主任)

郑永文:邪党街人武部长(兼任公共安全办公室“六一零”)主任。中南路街“六一零”头子。中南路街、“六一零”非法组织,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夏玉兰的罪魁祸首。

中南路街晒湖社区邪党党委
王素萍,邪党党委书 记、 主任。
联系手机: 18186165378,18186165391,
社区电话:027-88022837

中南路街梅苑派出所晒湖社区警务室:
管段警察:李永胜 户警,晒湖社区警务室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夏玉兰的第一责任人。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27-88085700,手机:13886151592
通讯地址:武昌雄楚大街44号(天华新村),

晒湖社区
社区电话:027-8802283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7)

2018-12-06: 承办法官是少年庭梁宏副庭长,电话:027--8458 6579。

武汉法轮功学员吴碧林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

“六一零”胡绍斌:13072719805
2010-06-27:
直接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武汉市委610
邓斌 武汉市610主任
胡?斌 江岸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
李英杰 武汉市610处长

江岸区法院
审判长 吴珊榕
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处)
徐中荃,武汉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处处长
陆新华武汉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处副处长
邱汉华武汉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处大队长
蔡恒 中队长
薛涛 中队长
刘华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国保大队
罗林 大队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