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长沙市 >> 徐静娴(徐敬娴)

徐静娴(徐敬娴)
长沙法轮功学员徐敬娴
女, 59
个人情况: 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长沙市开福区沿江大道332号雅泰花园4栋二单元二楼左门(长沙市储运公司宿舍)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4-10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湖南 > 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白马垅)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7-18: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徐静娴被劫持在捞刀河洗脑班 长沙法轮功学员徐静娴6月底被绑架到捞刀河洗脑班(对外谎称“长沙法制教育中心”)迫害。区政府、区610办、街道办事处、政法办、综治办(610办)、社区、派出所都派出了工作人员,一共出动10余个人参与绑架徐静娴。 参与绑架的工作人员怨声载道,说实在不想再抓人,每年都要抓法轮功学员去“法制学校”(洗脑班),一级一级压下来的。这是市610开会决定的,要

2018-07-18: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徐静娴被劫持在捞刀河洗脑班
长沙法轮功学员徐静娴6月底被绑架到捞刀河洗脑班(对外谎称“长沙法制教育中心”)迫害。区政府、区610办、街道办事处、政法办、综治办(610办)、社区、派出所都派出了工作人员,一共出动10余个人参与绑架徐静娴

参与绑架的工作人员怨声载道,说实在不想再抓人,每年都要抓法轮功学员去“法制学校”(洗脑班),一级一级压下来的。这是市610开会决定的,要出动多个部门的一起行动抓人,不抓年底评比就会被扣分。并说610机构被撤销了,今年是最后一次办,以后要关就直接关到长沙女子监狱去了。

长沙市芙蓉区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女,四十多岁,也在6月底被绑架到洗脑班。

每年夏天,捞刀河洗脑班都会绑架一批法轮功学员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8/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1190.html

2013-08-25:◇长沙法轮功学员徐敬娴于八月初从白马垅劳教所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5/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8518.html

2013-08-25:◇长沙法轮功学员徐敬娴于八月初从白马垅劳教所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5/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8518.html

2012-04-10:屡遭迫害 长沙徐敬娴又被恶警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徐敬娴在讲真相时,遭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徐敬娴已被劫持到长沙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徐敬娴因为修炼法轮功,多种疾病痊愈。可是,二零零五年她却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她的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和儿子也被非法劳教。如今,她丈夫胃切除手术后需要她的照顾,可是她却又被绑架。 修炼法轮功,多种疾病消

2012-04-10: 屡遭迫害 长沙徐敬娴又被恶警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徐敬娴在讲真相时,遭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徐敬娴已被劫持到长沙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徐敬娴因为修炼法轮功,多种疾病痊愈。可是,二零零五年她却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她的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和儿子也被非法劳教。如今,她丈夫胃切除手术后需要她的照顾,可是她却又被绑架。

修炼法轮功,多种疾病消失

徐敬娴,五十九岁,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家住长沙市开福区竹山园。徐敬娴曾经患有多种疾病,其中胃病、消化不良长期折磨她。为了治病,徐敬娴不知道吃了多少中药,又学了很多气功。有的气功一本书就是几十上百元,有的气功又让花上几百元买这买那。徐敬娴病没有好,钱却花了不少。

徐敬娴一直渴望有个好身体,在迷茫中追寻着真正能强身健体的方法。一九九六年,徐敬娴终于找到了法轮功。徐敬娴花十元钱请回一本《转法轮》,每天炼功,并按《转法轮》教导的“真善忍”做好人,没过多久,困扰她多年的多种病症全都不翼而飞,从那以后,徐敬娴再没吃过一粒药,人也变的精神了,年轻了,脸上时时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里充满了对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看到曾经离不开“药罐子”的徐敬娴身体的变化,她的家人也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徐敬娴经常热心地告诉身边的亲友自己炼功祛病健身的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三年,未修炼的丈夫和儿子也被非法劳教

然而,自九九年七月中共违宪迫害法轮功以来,徐敬娴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遭非法抓捕,长期以来,竹山园社区居委会指使邻居对徐敬娴家進行非法监视。

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开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以朱江(音)、王建光、刘静(女)为首的警察伙同新河派出所警察将徐敬娴一家三口无端抓捕。其后,徐敬娴被枉判三年,被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被迫每天长时间做奴工,身心备受折磨;她未修炼法轮功的家人——丈夫和儿子也被非法劳教。当时,警察与“六一零”人员还曾胁迫她丈夫与她离婚。

国保警察将徐敬娴一家绑架后,在徐家没有任何亲属在场的情况下,進行非法查抄,所有值钱物品被洗劫一空。被掳掠走的物品有:电脑、复印机、数码相机、手机、小灵通及集邮册中许多邮票,被抢走现金两万六千余元。床边柜(6000多元)和书桌柜子里(2万多元)的现金全部被劫,柜子和床之间的地上乱七八糟的堆着衣服、家俱,柜子里的东西全部被扔出来。衣兜里的4000多元现金及床边柜抽屉里的银饰(耳环等)被劫,屉子里面的高档手机、数码相机(价值4000多元)被劫,留下了蓝色的相机盒子。

徐敬娴原本温馨幸福的家,在这场打压运动中惨遭蹂躏。二零零八年,历经牢狱之灾的一家人终于团聚,可是,他们能找回以往无忧无虑、充满欢声笑语的生活吗?

二零一二年又遭绑架,丈夫手术后无人照料

二零一一年,徐敬娴六十多岁的丈夫突然罹患胃癌,开刀切除了胃部三分之二。动此大手术后,她丈夫需吃中药养病,身体又瘦又弱,从那以后,除了照顾丈夫,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务全靠徐敬娴忙里忙外地张罗。

然而,七年前野蛮的黑帮绑架带给这个家庭的阴霾还未散尽,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下午,徐敬娴又遭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派出所绑架,并被劫持到长沙市拘留关押。

得知消息后,徐敬娴的家人心急如焚,她的丈夫拖着弱不禁风的身体,几次找到坡子街派出所,办案警察声称:此案由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来处理。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零九年九月,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坡子街派出所数名警察,着便服闯入民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宋放鸣,二零一零年三月,宋放鸣被非法开庭。庭审中,北京律师张传利为宋放鸣作了无罪辩护,并要求立即释放。然而,在没有证据、没有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宋放鸣被枉判三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0/屡遭迫害-长沙徐敬娴又被恶警绑架-255470.html

2012-04-01: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徐敬娴遭坡子街派出所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下午,长沙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时,遭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派出所绑架。目前,徐敬娴已被劫持到长沙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徐敬娴家住长沙市开福区竹山园,五十多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她曾多次遭非法抓捕。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徐敬娴一家三口被开福区公安局和新河派出所警察无端抓捕。其后,徐敬娴被枉判三年,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她的家人也

2012-04-01: 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徐敬娴遭坡子街派出所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下午,长沙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时,遭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派出所绑架。目前,徐敬娴已被劫持到长沙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徐敬娴家住长沙市开福区竹山园,五十多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她曾多次遭非法抓捕。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徐敬娴一家三口被开福区公安局和新河派出所警察无端抓捕。其后,徐敬娴被枉判三年,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她的家人也被非法劳教。一家团聚后,没有过上几天安稳日子,徐敬娴又遭非法抓捕。
请长沙法轮功学员正念营救徐敬娴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011.html#124101742-35

2007-11-23:长沙市开福区国保大队对徐敬娴一家的经济迫害 一.非法抄家 掠夺私人财物 二零零五年四月五日,家住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竹山园的法轮功学员、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徐敬娴被开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以朱江(音)、王建光、刘静(女)为首的警察伙同新河派出所警察绑架,支持她炼功的还未修炼的丈夫与儿子也被警察带走,而后,国保大队警察在没有任何亲属在场的情况下抄家,将徐家翻了个底朝天,所有值钱物品全部

2007-11-23: 长沙市开福区国保大队对徐敬娴一家的经济迫害
一.非法抄家 掠夺私人财物

二零零五年四月五日,家住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竹山园的法轮功学员、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徐敬娴被开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以朱江(音)、王建光、刘静(女)为首的警察伙同新河派出所警察绑架,支持她炼功的还未修炼的丈夫与儿子也被警察带走,而后,国保大队警察在没有任何亲属在场的情况下抄家,将徐家翻了个底朝天,所有值钱物品全部被警察掳掠一空。

被抄走的物品有:台式电脑一台、一体机一台、数码相机一部、手机两部及小灵通一部,如按购买时的实际价格折算,将近两万元。被掳掠走现金共两万六千余元,其中两万元是当时夫妻俩特地从银行取回来的,准备给儿子作购房订金的钱。

此外,遭洗劫的还有徐敬娴丈夫申和森的集邮册,申和森集邮几十年,家中收藏的邮品相当可观,且价值不菲。然而,警察抄家过后,集邮册虽然还在,但其中许多邮票却不见了踪影。

二.拒不归还 反向受害人施压

二零零六年四月,被无辜劳教一年多的申和森一回到家,找到当时的负责办案警察、国保大队头目朱江,要求归还家中被非法抄走的财物,朱江却称徐家丢失的财物与国保大队没有关系,申和森关于归还自家财物的要求也就不了了之了。此后不久,便有六名警察到湖南省女子监狱找到被非法关押在此的徐敬娴问话,给徐敬娴施加压力,想要徐家人不再追问这件事。

关于徐家被抄走的财物,警方后来的说法是“贼偷的”。然而自二零零五年四月五日起,徐敬娴一家三口全部都被非法关押,家中钥匙一直在开福区警察手里“保管”。申和森获释回到家中时,门锁正常,无任何被撬的痕迹。警方说所失财物是“贼偷的”,这贼来自何方,恐怕只有开福区的国保警察们心知肚明。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3/167064.html

2007-09-08:长沙市六旬大法弟子叶思静被非法劳教 几年来,开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不仅非法抓捕了叶思静、徐敬娴、高辉、周润林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将这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判刑、劳教,而且在办案过程中存在多处违法行为。以叶思静为例,警察违反法律规定,将叶思静绑走后,在没有任何她的亲人在场的情况下对她家实施抄家,抄走叶思静私人积蓄五千元钱,至今这笔钱仍未归还亲属;二零零五年四月,开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

2007-09-08: 长沙市六旬大法弟子叶思静被非法劳教

几年来,开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不仅非法抓捕了叶思静、徐敬娴、高辉、周润林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将这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判刑、劳教,而且在办案过程中存在多处违法行为。以叶思静为例,警察违反法律规定,将叶思静绑走后,在没有任何她的亲人在场的情况下对她家实施抄家,抄走叶思静私人积蓄五千元钱,至今这笔钱仍未归还亲属;二零零五年四月,开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在绑架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徐敬娴时,存在同样的违法行为――在无人在场的情况下抄走徐敬娴家数千元钱及其它私人物品,亲属多次要求归还,却遭国保大队警察以种种理由拒绝。开福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作为政府执法单位,其执法犯法、掠夺公民私人财物的行为比一般普通犯罪危害更甚,“一叶知秋”,他们的行为也真实的反映了当前在中共统治下各公检法单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过程中的不讲法律与为所欲为(当然在对待普通民众上也存在同样问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8/162312.html

2005-10-08:湖南长沙大法弟子徐敬娴仍被非法关押 见明慧网上报导湖南长沙大法弟子徐敬娴被非法庭审并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后,我按列出的电话号码分别打通了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的副局长兰桂玲、崔先炳、范恩山的电话,他们仅仅在得知来电事关徐敬娴时就不耐烦的挂掉了电话。随后我又打电话到长沙市长沙县长桥看守所,接电话的人在简短几句问话之后丢下一句长沙话,大意是“既然你说她是因莫须有的罪名弄进来的,你找办案部门去。”之

2005-10-08: 湖南长沙大法弟子徐敬娴仍被非法关押
见明慧网上报导湖南长沙大法弟子徐敬娴被非法庭审并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后,我按列出的电话号码分别打通了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的副局长兰桂玲、崔先炳、范恩山的电话,他们仅仅在得知来电事关徐敬娴时就不耐烦的挂掉了电话。随后我又打电话到长沙市长沙县长桥看守所,接电话的人在简短几句问话之后丢下一句长沙话,大意是“既然你说她是因莫须有的罪名弄进来的,你找办案部门去。”之后挂掉了电话。我再次打通电话,平静的告诉他:“办案部门我会去找,但也要交待你们一下,你们不许迫害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8/111982.html

2005-10-04:湖南长沙徐敬娴近日被再次非法开庭 2005年8月18日,52岁的长沙市开福区大法弟子、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徐敬娴在开福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徐敬娴被指购买电脑、一体机等设备在家制作法轮功真象资料,构成所谓的“组织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9月29日,徐敬娴被再次非法开庭。 开福区法院负责审理此案的审判长是邵芳(女),其余人员有:审判员曹策成、陪审员冯东、书记员周艳娟(女),出

2005-10-04: 湖南长沙徐敬娴近日被再次非法开庭

2005年8月18日,52岁的长沙市开福区大法弟子、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徐敬娴在开福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徐敬娴被指购买电脑、一体机等设备在家制作法轮功真象资料,构成所谓的“组织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9月29日,徐敬娴被再次非法开庭。

开福区法院负责审理此案的审判长是邵芳(女),其余人员有:审判员曹策成、陪审员冯东、书记员周艳娟(女),出庭“公诉” 的是开福区检察院检察员龙兴盛。当日,有数十位大法弟子到庭旁听。

此次开庭,开福区法院以徐敬娴案“情况特殊”为由,强制要求旁听者(包括亲属)必须出示身份证或登记姓名住址后方可入内,而通常情况下开福区法院审理刑事案件,参加旁听者是可以自由进入法庭的。上次开福区法院开庭审理徐敬娴案时也并未作此要求,很明显该项要求是针对此次来旁听庭审的法轮功学员来的。对法院的这种非正常做法,在场的大法弟子进行抵制,不经登记的大法弟子被庭内法警逐出,并遭摄像,站在法庭门外走廊上的大法弟子也被摄像。当时,仅有徐敬娴的几位亲友登记了身份后得以进入庭审现场。

在现场还发现来自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与徐敬娴的办案单位新河派出所的便衣警察的身影,他们有的还与认识的大法弟子打招呼,问大法弟子来干什么。庭审仅進行了十几分钟就宣布休庭了。据悉,恶人正图谋对徐敬娴非法判刑,判决结果很可能在10月上旬左右就会下来。

徐敬娴案被普遍关注的原因不仅在于她作为一名善良百姓仅因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真象就遭到中共的无端迫害,而且令民众费解与愤慨的是她不炼功的两位家人:丈夫申和森与儿子申晓明因为支持她炼功、相信法轮大法好也遭一同绑架并被非法劳教(分别为一年零三个月与一年半)。而且新河派出所在抓捕徐敬娴一家过程中所使用的完全是黑社会的绑架手法:便衣警察先是守候在申和森回家的路上将其绑架,搜出钥匙后再于当晚开门入室将徐敬娴绑架;徐敬娴的儿子申晓明也同样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便衣绑架的。

如果是合法办案,那么为什么不通过正常的办案程序进行,而要对善良无辜的平民百姓使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呢?除此之外,新河派出所办案警察周茂华、王跃平在办案过程中还存在着诸多违法行为,都是作为公安执法部门所不应该出现的。事实上,徐敬娴一家人的不幸遭遇作为一个典型案例再一次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揭示出中共邪恶的本性与残暴。

开福区法院开庭审理徐敬娴案、无理阻拦大法弟子旁听的一幕让我们再次看到邪恶的心虚与恐惧,法律规定:人民法院审理案件一律公开进行,如果是严格依法办案,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又有什么怕百姓旁听的呢?据悉,上次开庭后徐敬娴见到其他大法弟子前往旁听受到鼓舞,坚修大法的信念更坚定了,也许这才是开福区法院及公安方面不让大法弟子入庭旁听的真实原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4/111736.html

2005-08-17:据悉,长沙市开福区伪法院预谋在8月18日非法审判长沙市大法弟子徐敬娴(8月4日未开庭)。 请大法弟子向各界人士广泛讲真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7/108610.html

2005-08-17: 据悉,长沙市开福区伪法院预谋在8月18日非法审判长沙市大法弟子徐敬娴(8月4日未开庭)。
请大法弟子向各界人士广泛讲真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7/108610.html

2005-08-16:2005年4月,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大法弟子徐敬娴与丈夫、儿子被长沙市开福区新河派出所用流氓手段绑架,一家三口全部被关押在此,徐敬娴同样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受到长沙市看守所的严重迫害。它们曾残忍的给52岁的徐敬娴上门板镣,连吃饭也不松开,由在押人员灌食(徐敬娴目前仍被继续关押于长沙市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6/108500

2005-08-16: 2005年4月,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大法弟子徐敬娴与丈夫、儿子被长沙市开福区新河派出所用流氓手段绑架,一家三口全部被关押在此,徐敬娴同样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受到长沙市看守所的严重迫害。它们曾残忍的给52岁的徐敬娴上门板镣,连吃饭也不松开,由在押人员灌食(徐敬娴目前仍被继续关押于长沙市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6/108500.html

2005-07-31:湖南长沙徐敬娴面临非法开庭 丈夫儿子遭劳教 湖南长沙市大法弟子徐敬娴徐静娴)在被警察绑架四个月后,现正面临邪恶之徒的非法开庭,而与她同日被捕的不修炼的家人──她的丈夫和儿子,日前被非法劳教。 徐敬娴,52岁,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开福区竹山园。自99年“7.20”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后,徐敬娴一直坚持修炼与向民众讲真象,曾于2000年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2002年十

2005-07-31: 湖南长沙徐敬娴面临非法开庭 丈夫儿子遭劳教

湖南长沙市大法弟子徐敬娴徐静娴)在被警察绑架四个月后,现正面临邪恶之徒的非法开庭,而与她同日被捕的不修炼的家人──她的丈夫和儿子,日前被非法劳教。

徐敬娴,52岁,长沙市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开福区竹山园。自99年“7.20”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后,徐敬娴一直坚持修炼与向民众讲真象,曾于2000年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2002年十六大期间又被绑架至长沙市捞刀河洗脑中心强行洗脑,徐敬娴一直都不配合邪恶。

2005年4月7日,徐敬娴一家三口被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新河派出所警察以流氓手段绑架。当时恶警守候在徐敬娴的儿子申晓明下班的路上,将他绑架,搜出房门钥匙后再开门入室,将徐敬娴绑架。徐敬娴的丈夫申和森也于同日被绑架。

据悉,申和森与申晓明已于2005年7月18日被劫往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二人分别被非法判劳教1年3个月和1年6个月。申和森是长沙市储运公司职工,今年58岁,儿子申晓明20出头,是自由职业者(搞电脑设计),他们二人不炼法轮功,但都相信法轮功好。

徐敬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长桥),期间狱警曾给徐敬娴上门板镣,连吃饭都不让松开,由在押人员灌食,迫害十分严重。据悉徐敬娴已收到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的所谓起诉书,称将于8月4日在开福区法院对她進行非法开庭。

新河派出所在绑架徐敬娴一家过程中有诸多违法行为:如要徐敬娴亲属在拘留证上签字时,当日是2005年4月13日,却要亲属签4月8日的日期;派出所违反《刑事诉讼法》及相关法律的规定,在将徐敬娴绑走后,在她家抄家时,没有任何徐敬娴的亲人或邻居在场;户警周茂华告诉徐敬娴亲属可以找与省公安厅有关系的熟人帮忙,把申晓明搞出来,并介绍一姓张的男子与徐敬娴亲属认识,后来张姓男子以要请客吃饭为名向徐敬娴亲属索要400元;办案民警王跃平收受了价值600多元的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397.html

2005-04-27:长沙大法弟子徐静娴一家三口被绑架后,邪恶逼徐家兄弟姊妹交罚款赎出其儿子申晓明(常人),有同修正劝其亲属抵制迫害。

2005-04-27: 长沙大法弟子徐静娴一家三口被绑架后,邪恶逼徐家兄弟姊妹交罚款赎出其儿子申晓明(常人),有同修正劝其亲属抵制迫害。

2005-04-25:2005年4月5日获悉住长沙市开福区沿江大道332号雅泰花园储运公司宿舍4栋二单元二楼左门的大法弟子徐静娴被绑架的消息后,经多方打听,邪恶人员是先绑架徐的儿子申晓明(不修炼,但支持大法),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将其绑架,用申的钥匙打开徐家的房门,将徐绑架,后抄家。现徐静娴全家三人包括其老公全部被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长桥)。长沙市开福区610对此事有直接关系,还要徐的邻居如有发现有人来徐的家时马上报警。

2005-04-25: 2005年4月5日获悉住长沙市开福区沿江大道332号雅泰花园储运公司宿舍4栋二单元二楼左门的大法弟子徐静娴被绑架的消息后,经多方打听,邪恶人员是先绑架徐的儿子申晓明(不修炼,但支持大法),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将其绑架,用申的钥匙打开徐家的房门,将徐绑架,后抄家。现徐静娴全家三人包括其老公全部被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长桥)。长沙市开福区610对此事有直接关系,还要徐的邻居如有发现有人来徐的家时马上报警。

现又知长沙市南门口地区又有2人被绑架,李中华(天心区仰天湖社区),唐培莲(连鱼塘社区),另还有一人不知名字,50多岁,据说是12号晚7点发资料时被6个便衣绑架。

2005-04-20:大法弟子徐静娴被绑架的消息后,经多方打听,邪恶是先绑架徐的儿子申晓明(不修炼,但支持大法),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将其绑架,用申的钥匙打开徐家的房门,将徐绑架,后抄家。现徐静娴全家三人包括其老公全部被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长桥)。长沙市开福区610对此事有直接关系,还要徐的邻居如有发现有人来徐的家时马上报警。

2005-04-20: 大法弟子徐静娴被绑架的消息后,经多方打听,邪恶是先绑架徐的儿子申晓明(不修炼,但支持大法),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将其绑架,用申的钥匙打开徐家的房门,将徐绑架,后抄家。现徐静娴全家三人包括其老公全部被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长桥)。长沙市开福区610对此事有直接关系,还要徐的邻居如有发现有人来徐的家时马上报警。

2005-04-09: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大法弟子徐静娴于2005年4月5日晚8时左右在家被绑架。据目击者说,当时首先看到有两个年轻人敲门,走过10多米后就听见徐静娴的呼叫声,回头看见有四个人(共有七八人)把徐静娴整个人架起来放入了停在楼下门口的汽车内后调头开走,过后又见一车来了七八人到徐静娴家里抄家。 徐静娴,女,50多岁,一家三口,和丈夫、儿子住在一起,徐静娴被绑架当天没有见到他们两人的面,可能也被绑架,在这

2005-04-09: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大法弟子徐静娴于2005年4月5日晚8时左右在家被绑架。据目击者说,当时首先看到有两个年轻人敲门,走过10多米后就听见徐静娴的呼叫声,回头看见有四个人(共有七八人)把徐静娴整个人架起来放入了停在楼下门口的汽车内后调头开走,过后又见一车来了七八人到徐静娴家里抄家。

徐静娴,女,50多岁,一家三口,和丈夫、儿子住在一起,徐静娴被绑架当天没有见到他们两人的面,可能也被绑架,在这几天中一直在努力联系他俩,但所有电话无人接听。

徐静娴的丈夫、儿子不修炼,但非常支持徐静娴修炼,现她一家三口全部失踪,虽知徐静娴已知被绑架,但不知是何部门单位何人绑架,也不知徐静娴现被绑架到何地,其丈夫姓申,儿子名叫申晓明,他俩现没有任何消息,不知所终。

长沙市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4-03-27:杨志清:手机 13875835778
戴正午:手机 13875829425
小黄:手机号码不详
其余社区人员
社区书记:王娲:手机 13873194512
社区副书记:周星 手机 18874085691
社区网络员:丁洁:手机 13617313609
上届社区书记:敖秀军
谭波:手机 15576691009彭晓兰:手机 18874911022曾意龙:手机 13787149504

2023-06-01: 长沙市中级法院:
法官邹啸弘18817138226(负责二审的法官)

浏阳市政法委:
书记周耀辉13974904691、0731-83612261

长沙市政法委:
书记张敏(女)18707494211、0731-83831311

长沙市公安局:
局长刘新良13973498913
杨某0731-84523897
国保大队:0731-825877054(该处鉴定的所谓证据)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派出所:
所长龙海松18073183816
刑侦警察邓亮18073183935(参与上门抄家,卷宗上多为此人签字)
刑侦警察王坤18007318659(参与非法审讯)
刑侦警察王磊18900766968(参与非法审讯)
刑侦警察邹冲15343014567(参与非法审讯)

长沙市第二看守所:
座机:0731-84074901、0731-84074900
杨姓所长18900767981
狱警:199183178131887467768818711047001

长沙市开福区国保大队:0731-85523835
长沙市开福区国保大队的一些人:何军18374858931;黄茁 13908454786
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总台:0731-84816068
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章彤(发非法逮捕令的人),电话:18817113260、0731-84816106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份局总机(开非法拘留通知书、逮捕通知书的单位):0731-8452399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12-04-10: 相关电话:
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电话(区号:0731):
天心区公安分局电话号码:85895000――85895168
一、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直接迫害单位):
大队长:将鹏洲85895078(办)13908476677
教导员:曹霞85895077(办)82190588(宅)13905115068
副大队长:凌旻85895031(办)85826897(宅)13873151221
副科长:傅胜文85895079(办)84723810(宅)13574119358
办案警察:陈谦13755103237
其它办公电话:85895031、85895079
二、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法制科:
科长:邓志友85895070(办)85816840(宅)13874991810
副科长:林耿春85895071(办)13786116388
副科长:黄强85895071(办)85599554(宅)13974964409
其它办公电话:85895091
三、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领导:
局长:胡志国85895009(办)85567878(宅)13907318450
政委:凌泽民85895006(办)85662248(宅)13907312110
副局长:李克伟85895058(办)85413740(宅)13507318719
副局长:肖向前85895008(办)85568896(宅)13907489677
副局长:吴俊85895007(办)84127788(宅)13807487899

长沙市天心区“六一零办公室”电话(区号:0731)
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298号天心区政府,邮编:410004
办公室:85898610
主任:宋某(女)
副主任:张某 85898206
书记:杨某 13787312105
天心区“六一零”前主任:欧阳 13787312123

长沙市天心区政法委电话(区号:0731):
办公室:85898206、85898202、85899668、85898726、85890902、85899588、85899518
其它电话:85898696、85898402、85899507
区委书记:夏建平85899888(办)13607446678
区委副书记:曾超群85898488(办)13874821166
区委副书记:邓鹏宇85898506(办)13975871111
区纪委书记:郑明85898305(办)13875983399
区政法委书记:骆正平85898111(办)13907317033
区委宣传部长:李曦85898123(办)13707481757
区委办主任:谭雄伟85898538(办)13574892222
区委副区长:浣灿勇85899505(办)13808459948
区委副区长:刘晓蓉85899688(办)13574886265
区委副区长:贺国权85899599(办)13908483501

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派出所电话(区号:0731):
办公室:85816150、85816855
咨询电话:85814205
办案警察:苏凌波

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电话(区号:0731):
84496000—84496199之间(多数是办公电话,少数为警察私人电话)

长沙市开福区新河派出所(徐静娴所在辖区派出所)电话(区号:0731):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凤嘴路1号, 邮编:410008
电话:84474869、84485087、84477033
户籍警察周茂华 13974835118

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办事处(徐敬娴户口所属)电话(区号:0731):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潘家坪路197号, 邮编:410008
电话:84498054,8447595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