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北京 军队监狱(空军看守所) >> 刘志春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0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1-06-25:于长新、刘志春、张健一直被关在空军看守所 于长新、刘志春、张健三位大法弟子,一直被关在空军看守所(实是监狱)。 这里对执行江泽民的邪恶路线是忠心耿耿的,同样是破坏大法,并达到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目的。他们这里是绝对的不让学、不让炼,大法资料进不去。还经常搞一些攻击大法的报纸等材料给他们看,思想始终是控制很严,以便达到洗脑的目的。

2001-06-25: 于长新、刘志春、张健一直被关在空军看守所

于长新、刘志春、张健三位大法弟子,一直被关在空军看守所(实是监狱)。

这里对执行江泽民的邪恶路线是忠心耿耿的,同样是破坏大法,并达到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目的。他们这里是绝对的不让学、不让炼,大法资料进不去。还经常搞一些攻击大法的报纸等材料给他们看,思想始终是控制很严,以便达到洗脑的目的。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