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贵阳 云岩区 >> 周丽琼

女, 7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省独山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3-29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贵州 > 黔南州 独山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4-13: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周丽琼自述被骚扰情况 今年过年期间,女儿女婿接我与老伴到他们家去过年。 二月份的一天,我所居住的社区服务中心人员打电话给我老伴,问我在家没有,我老伴就说在女儿家。社区人员叫我去打第二次疫苗。不久,我女儿、女婿居住的社区居委会人员打电话来问他们家有几口人?我住在他们家没有?还问我住在什么地方。女儿女婿说不知道。 我今年76岁,是中国的合法公民,中国宪法规定,中国公民有选择

2023-04-13: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周丽琼自述被骚扰情况
今年过年期间,女儿女婿接我与老伴到他们家去过年。

二月份的一天,我所居住的社区服务中心人员打电话给我老伴,问我在家没有,我老伴就说在女儿家。社区人员叫我去打第二次疫苗。不久,我女儿、女婿居住的社区居委会人员打电话来问他们家有几口人?我住在他们家没有?还问我住在什么地方。女儿女婿说不知道。

我今年76岁,是中国的合法公民,中国宪法规定,中国公民有选择居住地的权利,我去女儿家过年女儿家就受到居委会打电话骚扰。特写出来曝光邪党居委会对我女婿女儿的电话骚扰。

女儿家居住地的邪党居委会:贵阳市云岩区文昌北路服务中心正新街居委会
我居住地的邪党居委会:贵阳市云岩区三桥办事处恒大明都居委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3/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8756.html#23412225413-5

2020-07-25:贵阳73岁周丽琼遭非法抄家、刑讯逼供的经过 文:贵阳市周丽琼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晚上八点多钟,我一个人在家,听到有人敲门,声音很小,我还以为是邻居。开门后,闯进四个人,三男一女,有三个穿警服,一人穿便衣。我问他们是哪里的,女警回答,说是贵乌派出所的(我的户口所在地)。我问找我有什么事。女警说他们找了很久,今天才找到我。我叫他们坐下,问女警姓啥,她说姓李,是下段民警。(我看她的警号是00808

2020-07-25: 贵阳73岁周丽琼遭非法抄家、刑讯逼供的经过
文:贵阳市周丽琼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晚上八点多钟,我一个人在家,听到有人敲门,声音很小,我还以为是邻居。开门后,闯进四个人,三男一女,有三个穿警服,一人穿便衣。我问他们是哪里的,女警回答,说是贵乌派出所的(我的户口所在地)。我问找我有什么事。女警说他们找了很久,今天才找到我。我叫他们坐下,问女警姓啥,她说姓李,是下段民警。(我看她的警号是008089)。

这时李姓警察拿出一个机子,可能是摄像机录音的机子。我看他们来者不善,我说:你们不能在我家乱照乱录。她说好,不照不录。她把机子拿到面前,并没有关。接着她说:三月七日有人在黔灵山看到你。问我是不是去了黔灵山。我说,我记不清三月七日是哪天,黔灵山那里是公园,我以前也经常去,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他们见我不配合,四个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搜查证,也不得我的同意,就开始在我家里翻箱抄家,用摄像机在我家里乱拍乱照。

我今年七十三岁,长期流离失所,居无定所。用体力根本无法阻止他们这四个三十~四十的人的非法抄家。他们把我家里翻得乱七八糟,没翻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之后,女警不知打电话给谁后,她说:要我和他们到云岩区公安分局去一趟。我说我不去,我又没有犯罪去那干啥?她恶狠狠的说,我们每天拿人二十四小时轮班监控你(在我家)反正是上班。

我老伴今年快八十岁了,身体不好,我担心他回来后看到这情景被吓着,不能让这些人在我家里呆着。我又没做坏事,我到哪里都有师父呵护着。我到哪都不会配合他们的。在他们的威胁逼迫下,我叫女警给我老伴留了一张纸条,说明他们劫持我去了云岩去公安分局。上了他们的车。

开到云岩分局后,女警去领了一个电子表,又拖我去检查身体,后又开车去了云岩分局。把我推进一所全封闭的屋子里,里面有五~六个男警当班,他们要给我拍照,录音录像,我都不配合,他们要我带那电子表。整个我都不配合。他们采取强行手段,我说,你们家也有父母老人,我又没犯什么罪,你们对我这样。你们对我做的这些事对我一点不起作用。我不停的发正念铲除他们背后操纵他们的邪恶烂鬼。

接着女警、便衣(又高又胖)又拖又拉的把我推进了他们租的审讯室,便衣推我去坐椅子,我不坐,他把椅子扣上,让我动弹不得。他们打开电脑。对我刑讯逼供,问我为什么要炼法轮功,炼了多久,我说:我年轻时身体就非常不好,全是病。后来听人说有一种功法非常好,不但能祛病健身,强身健体,同时也使人道德回升。我就开始学炼了。二年来,我没吃过一次药,没进过一次医院。女警又问,你们经常集会吗?我说,那不是集会。听到有正义律师在那法院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我自己去的,我在那等开完庭后想听听结果,是不是真正的公正,我坐在离法院很远的一个地方休息,就莫名的被南明区公安分局无理劫持。

女警又问,如果有人给你资料,你会不会去发?我说,我要看是什么资料,是最正最好的资料我才发,当然,也不会有人给我。好东西哪个也舍不得给别人。她又问,你没有书怎么学法?我说,我以前背了几遍《转法轮》,记住多少背多少。

这时,那个便衣在旁胡说八道,她也开始胡说八道,说政府把你们定位某教,我说,法律书上明明写着宗教信仰自由,人权自由等。她恶狠狠的说,你再到黔灵山去,抓你去洗脑两个月。我看了她一眼,心想,你说的不算,我的一切由我的师父安排。

她把录的所谓口供要我签名,我不签,他俩强行拉我的手按了手印,我说,你做的这些事对我不起作用,全部作废。

深夜十二点左右,他们打开扣着的椅子,去掉强行给我带的电子表,送我回家。

以上是这次(三月十七日)贵阳市云岩去贵乌派出所四个警察骚扰非法抄家,非法录像录音,劫持我去云岩去公安局非法审问,刑讯逼供我,非法对我录像录音,强迫按我手印威胁迫害我的全部犯罪事实,特写出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5/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9552.html

2005-03-24:我是贵州大法弟子,叫周丽琼,2005年2月26日,我和一同修到乡下救度众生,被恶人举报,遭被贵州省独山县国安、公安非法抓捕。被恶人非法抓去的那一天我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不到十天就被他们折磨得差点死去。 当时,国安队长罗国来将我的两千元钱非法没收,并造谣说我私人的钱是活动经费,晚上由队长罗国来、帅锋、书记员王华灵等人将我们两个老太婆送到当地看守所分别关押。 在看守所期间,我坚决抵制恶人对我的非

2005-03-24: 我是贵州大法弟子,叫周丽琼,2005年2月26日,我和一同修到乡下救度众生,被恶人举报,遭被贵州省独山县国安、公安非法抓捕。被恶人非法抓去的那一天我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不到十天就被他们折磨得差点死去。

当时,国安队长罗国来将我的两千元钱非法没收,并造谣说我私人的钱是活动经费,晚上由队长罗国来、帅锋、书记员王华灵等人将我们两个老太婆送到当地看守所分别关押。

在看守所期间,我坚决抵制恶人对我的非法关押,头天我就开始绝食、绝水。开头三天,我坚持起来炼功,身体还能维持,第四天看守所的恶警不准我炼,说再炼就拿脚镣手铐铐我,我由于四天没有進水米,身体非常虚弱,只能躺着立不起来,并且口吐浓血。管女监室的叫李隽的女恶警强行叫我起来,我确实动不了,恶警李隽一把抓住我的头发,用穿着大皮鞋的脚在我的背上使劲踏了几脚。李隽又私自用我的钱伪善的买两筒饼干和一瓶水,我强撑着说,我自己的钱自己会支配,不用它管。第五天,看守所的另一恶警警号(017346)上班喝酒,想拿我的手到铁炉子上去烧,也是穿着大皮鞋在我的背上使劲踏,喷着酒臭味的嘴里还胡说:“打死法轮功没有关系。”

在我绝食的十天中,女恶警李隽叫人把我抬出去,叫7、8个年轻力壮的人用一根粗尼龙绳把我捆在一张椅子上,强行给我灌食,恶警李隽用瓶子使劲敲我的牙床,然后将准备好的食物用一个瓶子塞入我的嘴里,又把水往我的嘴里灌,我当时难受极了,差点窒息,恶警李隽毫无人性的说拿起子撬牙齿。我一个将年近60岁的老太婆,被7、8个强壮的恶人残忍的折磨。

迫害期间恶警使出更毒的招数,把我抬到医院,由一大群恶人使劲压住我的全身,将一种不明药物和牛奶混在一起,把管子从我的鼻孔硬插到胃里去,将这些肮脏的东西往我的胃里灌,我的胃里、嘴里一直都在流浓血,第9天,我已是奄奄一息的,看不清一切东西,只觉得有人把我拖走,放在一张铁床上,把我的四肢全铐死,然后把不明药物往我的手背上输,女恶警李隽还说:“把她的两千元钱输得差不多,就送她去火葬场!”

我被恶人非法抓去的那一天我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不到十天就被它们折磨得差点死去。

修炼前,我一身的病,修炼大法后,一身轻,全身疾病不翼而飞。后来恶人又拖我去输不明药物,看到我生命已经垂危,不但不退回非法没收我的两千元钱,又从我家人那里勒索了三千元,一共五千元钱,才放我回来,在我奄奄一息,人事不知的情况下,强拉我的手在它们写的甚么书上按下手印,我是一律不承认的,全盘作废。

由于我遭受了这种极度的严重迫害,非常虚弱,但邪恶之徒还上门骚扰我的家人,搞得我的家人那几天不得安宁。

另外,贵州省独山县看守所利用大法弟子及刑事犯人做伪劣产品,小闪光灯泡。不准休息,有一68岁老年妇女为赶它们的任务,通宵不得睡觉,第二天照常在号子里干活,不干活就不准吃饭。每个人的手被铜片划破,流血也得干。据看守所内部透露,里面还关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

贵阳 云岩区联系资料(区号: 851)

2021-06-12:贵阳市云岩区荷塘派出所:0851-84844110
贵阳市云岩区荷塘派出所法律顾问姜倩倩:18785159697
贵阳市云岩区荷塘派出所管段片警张惠娇:13765167770
贵阳市云岩区荷塘派出所警察罗忠灿:15519596182
贵阳市云岩区荷塘派出所警察牟文俊:13984019656



2020-11-10: 贵阳市云岩分局国保大队:张柱 13984861205

2020-07-25: 云岩公安分局:
李安 电话 13595026785 警号 008089

姓 名 陈林
电 话 0851-87160238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

姓 名 冯伟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电 话 0851-86762336

姓 名 李刚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
电 话 0851-87160297

姓 名 林超
职 务 云岩区政府副区长、云岩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电 话 0851-86822110

姓 名 刘闯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电 话 0851-87160296

姓 名 刘年一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电 话 0851-87160253

姓 名 卢颖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电 话 0851-87160290

姓 名 舒毅
职 务 云岩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电 话 0851-86822110

姓 名 谢宁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电 话 0851-87160288

姓 名 许华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电 话 0851-87160251

姓 名 岳红
职 务 云岩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电 话 0851-87160236

2020-05-22: 贵阳市云岩区荷塘派出所警察:罗宗灿电话:15519596182

注:以下几个电话号码是骚扰上述法轮功学员的人的号码:
13984006324
18685054073
18166724846
1337851872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