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开封 杞县 >> 赵则敏(赵泽敏,赵择敏)

男, 4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开封杞县
个人近况: 2012年11月24日 迫害致死 (2012-12-1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5-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613(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曾被迫害致残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南 > 开封劳教所
交叉列在: 河南 > 许昌市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许昌劳教所,男子)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12-18:屡遭中共迫害 河南杞县赵则敏含冤离世 河南省杞县年仅48岁的赵则敏,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邪党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受到种种的酷刑折磨,身心受到很大的摧残,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从劳教所接回时全身瘫痪;在中共人员的不断骚扰与恐吓下,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含冤离开了人世。家中还有九旬高龄的老母、妻子和未成家的一双儿女。 赵则敏,一九九八年修炼前体弱多病,最严重的是大脑炎后遗症,头经常不由

2012-12-18: 屡遭中共迫害 河南杞县赵则敏含冤离世
河南省杞县年仅48岁的赵则敏,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邪党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受到种种的酷刑折磨,身心受到很大的摧残,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从劳教所接回时全身瘫痪;在中共人员的不断骚扰与恐吓下,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含冤离开了人世。家中还有九旬高龄的老母、妻子和未成家的一双儿女。

赵则敏,一九九八年修炼前体弱多病,最严重的是大脑炎后遗症,头经常不由自主的晃动,经常头晕,两条腿走不成路,骨瘦如柴。修炼法轮功几个月,一切症状消失,身强力壮,体重由原来的百十斤上升到一百五十多斤。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江泽民集团动用全部宣传机器造谣、诬陷、谩骂法轮功,利用残酷卑鄙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赵则敏为了给大法讨公道,为了讲清大法真相,几次上访,遭到种种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赵则敏去北京上访,被杞县“610”(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和公安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受尽酷刑折磨,如:蹲马步、背铐、戴重脚镣、打耳光,大冷天被扒光衣服,拉到公安局顶楼大会议室,打开门窗,打开风扇,冻了长达3个多小时。

二零零零年七月,赵则敏进京证实法轮大法好,被天安门公安分局恶警非法强行送到天津市某看守所关押。在天津看守所,赵则敏遭到恶警的毒打,被酷刑折磨。面对无理暴政,他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恶人强暴灌食,因不配合,遭到恶警的毒打,真的往死里打呀!肺被打烂,高烧不止,吐血吐脓,在奄奄一息的情况下,被杞县公安局接回,直接非法关押当地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赵则敏吐血、吐脓、高烧不止一个月,被迫害的皮包骨头,满头的黑发掉光,整个人已脱相。人就这样了,中共人员还不放人,又强行转到行政拘留所非法关押,身体稍有好转,非法劳教二年,送到开封劳教所继续迫害。

在开封劳教所,赵则敏因不放弃修炼,被分到最邪恶的四大队,被逼长期超负荷奴役劳动,装磷肥,每天干十六个小时以上的活。后来赵则敏不配合人恶,反对迫害,被恶警指使犯人用铁锹打断两根肋骨,打得肺部出血,发烧了一个多月,才能下床。在这样的情况下,暴徒还逼迫他去干重体力活。所谓的刑满释放回家时,骨瘦如柴,浑身长满疥疮。

二年劳教释放后,工作被开除,为了抚养两个未成年孩子,赵则敏和妻子做小生意维持生活。期间经常遭到杞县“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骚扰,多次无辜被非法抓捕、关押。如:恶党十六大前夕一天深夜,赵则敏正在熟睡,被“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杞县西关派出所一帮恶人,翻墙入宅,把赵则敏强行绑架关押两个多月。

二零零八年中共邪党以开奥运为名对法轮功学员大肆抓捕,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赵敏则骑车去商店买东西,国保大队几个恶警蜂拥而上将他绑架,又一次被送往许昌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在许昌劳教所,赵则敏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拒绝转化,遭受残酷迫害。恶警对他施加各种压力。如:逼迫看诬蔑大法的资料,逼迫干活,逼迫所谓“转化”。赵则敏义正词严不配合,遭到管教朱英奎毒打,被打的两眼肿大,眼球充血,致使右眼视力减弱,看不清东西。

由于赵则敏揭露邪恶迫害,三大队恶警恼羞成怒,组织三大队全体邪恶力量,对赵则敏及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攻坚战”,指使吸毒犯廖浩,以“高减期”为诱饵,叫其对赵则敏下狠手迫害。他们采用“攻心战术”,多次召开全体大会造声势,制造恐怖气氛。

时间不长,赵则敏被迫害的两腿就不能行走了,生活不能自理,行走都是两人拉着,无论刮风下雨或冰天雪地,都是这样让人硬拖拉着,一年多时间鞋被拉烂了几双,多次雪水灌入鞋中,脚被冻烂。就这样,恶警还说赵则敏是装病,指使犯人多次恶意偷偷检验是不是装病,如:两犯人架着正走着,猛一松手使他猛的栽倒。赵则敏被折磨的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头发也白了。在这种情况下劳教所不但不放人,还进一步迫害,叫两个犯人硬拉着,弄到太阳下曝晒。摄氏三十八度的高温,几个月直晒的脱几层皮,还说晒晒“补钙”。实际上是变着法迫害,导致双腿瘫痪,生活不能自理。人都这样了,劳教所恶警还让两个人架着他逼迫做手工活。

家属多次探亲要人,劳教所不但不放人,还不让见。后来导致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许昌劳教所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才让家属把人接回家。好端端的一个身强力壮的中年男子,不到二年时间被迫害成残废人。

赵则敏在近十三年来,由于精神和肉体长期受到严重的伤害和摧残,回家后,再加上当地邪恶的不断骚扰和恐吓,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又一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由于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在邪党长达近十三年的迫害和恐怖中,最终被夺走了宝贵的生命,过早的离开了人世,原本好端端的一个家庭破碎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8/屡遭中共迫害-河南杞县赵则敏含冤离世-266686.html

2010-03-15: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恶警暴行 位于许昌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劳教所把法轮功学员集中关押在三大队。现将劳教所的一些迫害事实曝光于世。 被劳教所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不仅在肉体上受到酷刑折磨,精神上也遭受迫害。如:(1)恐吓、威胁,许多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各种形式的恐吓与威胁。(2)被关押期间,每天晚上被强制念所谓誓词,内容是污蔑大法,歌功恶党的。不念誓词的就遭到恶警和打手的迫害,很

2010-03-15: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恶警暴行
位于许昌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劳教所把法轮功学员集中关押在三大队。现将劳教所的一些迫害事实曝光于世。

被劳教所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不仅在肉体上受到酷刑折磨,精神上也遭受迫害。如:(1)恐吓、威胁,许多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各种形式的恐吓与威胁。(2)被关押期间,每天晚上被强制念所谓誓词,内容是污蔑大法,歌功恶党的。不念誓词的就遭到恶警和打手的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因此遭受殴打。(3)恶警指使包夹、值班人员做打手、信息员(暗中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人),来监控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这些人在恶警的指使下监控、找茬、挑拨是非、偷、拿、翻法轮功学员的财物,进行私刑迫害。

恶警使用各种手段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如:(1)邪恶的“攻坚战”,把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单个的绑架到隐蔽的黑窝摧残。命令几名吸毒犯将毛刷从肛门插入法轮功学员体内搓揉拉动,致使法轮功学员出血淤积体内;用竹板等刑具专打法轮功学员的手指关节、手腕、膝盖、脚脖等处。(2)刹绳、罚站(站着要拿姿式)、不准大小便、晚上不准睡觉、超时间奴役劳动,每天在车间奴役劳动十三、四个小时,很多人臀部溃烂,冬天两手冻烂,苦不堪言。恶警每天都叫法轮功学员打扫厕所,洗刷便池等……

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赵则敏:四十多岁,开封杞县法轮功学员,邪党奥运期间,赵则敏被当地国安送进许昌三劳教所,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受到残酷迫害。在所里因不配合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要求,恶警对他施加各种压力。如:逼迫看污蔑大法的资料,逼迫干活,逼迫所谓“转化”。赵则敏义正词严,不配合邪恶的要求,遭到管教朱英奎毒打,被打的两眼肿大,眼球充血,致使右眼视力减弱,看不清东西。由于赵则敏揭露邪恶,三大队恶警恼羞成怒,使用各种卑鄙无耻的流氓手段对其残酷迫害。组织三大队全体邪恶力量,对赵则敏及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攻坚战,指使吸毒犯廖浩,以高减期为诱饵,叫其对赵则敏下狠心迫害。他们采用攻心战术,所内多次召开全体大会造声势,制造恐怖气氛。时间不长赵则敏被迫害的两腿就不能行走了,生活不能自理,行走都是两人拉着,无论刮风下雨或冰天雪地,都是这样让人硬拖拉着,鞋被拉烂了,多次雪水灌入鞋中。就这样,恶警还说赵则敏是装病,指使犯人多次检验是不是装病,如:两犯人架着正走着,猛一松手使人猛的摔倒。在这邪恶恐怖的环境下,赵则敏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头发也白了。在这种情况下劳教所不但不放人,还进一步迫害,叫两个犯人硬拉着,弄到太阳下暴晒,三十八度的高温,几个月直晒的脱一层皮,还说是叫他锻炼,晒晒补钙,实际上是变着法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5/219851.html

2010-01-23:赵泽敏被河南许昌劳教所迫害致瘫痪 河南杞县大法弟子赵泽敏因坚持信仰,多次遭迫害。二零零八年五月赵泽敏被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之后被非法劳教。在许昌劳教所赵泽敏受尽折磨,造成双腿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在此之前,赵泽敏就曾在开封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二年。 河南杞县“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以保奥运为由迫害大法弟子。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赵泽敏骑车去商店买东西,国保大队长刘洪涛和几个恶警蜂拥而上将赵泽

2010-01-23: 赵泽敏被河南许昌劳教所迫害致瘫痪
河南杞县大法弟子赵泽敏因坚持信仰,多次遭迫害。二零零八年五月赵泽敏被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之后被非法劳教。在许昌劳教所赵泽敏受尽折磨,造成双腿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在此之前,赵泽敏就曾在开封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二年。

河南杞县“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以保奥运为由迫害大法弟子。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赵泽敏骑车去商店买东西,国保大队长刘洪涛和几个恶警蜂拥而上将赵泽敏绑架,被送往许昌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这是赵泽敏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在许昌劳教所赵泽敏受尽了残酷迫害,导致双腿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形下,劳教所恶警还让两个人架着他逼迫做手工活。家属多次探亲要人,劳教所不但不放人,还不让见。

近期赵泽敏病情加重,四肢失灵,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家属多次探亲要人,人都成这个样子了,在这种情形下,劳教所不得不放人。赵泽敏于2009年12月28日放回。回来后双腿不能走,行动得让人背着,生活不能自理。好端端的一个身强力壮的中年男子,不到二年时间被迫害成残废人,可见劳教所把法轮大法学员,迫害的何等残酷,真是暗无天日。

赵泽敏,男,四十多岁,学法前身患多种疾病。修炼后身体彻底康复。赵泽敏为人和善厚道,乐于助人,所有了解他的人都说他是个大好人,喜欢与他共事。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赵泽敏多次去北京上访,只为让政府知道法轮大法好。二零零零年七月,赵泽敏进京证实大法,被天安门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抓捕。被强行送到天津市某拘留所关押,面对无理暴政,赵泽敏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恶人强暴灌食,因不配合,遭到恶警的毒打,真的往死里打呀!肺被打坏,高烧不止,吐血吐脓,苦不堪言。在奄奄一息的情况下,天津公安局给杞县公安局打电话,被杞县公安局接回。回到杞县后仍被关押几个月,等赵泽敏身体稍有好转,就被杞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送往开封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其间赵泽敏因不放弃修炼,让长期超负荷奴役劳动,并遭到多次暴打,肋骨被打断两根,浑身长满疥疮,被迫害的骨瘦如柴,人已脱相。

二年劳教释放后,工作被开除,为了抚养两个未成年孩子,赵泽敏和妻子做小生意维持生活。期间经常遭到杞县“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骚扰。多次无辜被非法抓捕、关押。如:十六大前夕一天深夜,赵泽敏正在熟睡,被“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杞县西关派出所一帮恶人,越墙入宅,把赵泽敏强行绑架,关押两个多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216740.html

2010-01-21:河南赵泽敏被迫害致残 生活不能自理 河南杞县大法弟子赵泽敏于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遭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和国保大队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进许昌劳教所。赵泽敏在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致使他的双腿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直到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他才被放回家。 赵泽敏,男,四十多岁。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多种疾病。修炼后身体彻底康复。赵泽敏为人和善厚道,乐

2010-01-21: 河南赵泽敏被迫害致残 生活不能自理
河南杞县大法弟子赵泽敏于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遭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和国保大队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进许昌劳教所。赵泽敏在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致使他的双腿无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直到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他才被放回家。

赵泽敏,男,四十多岁。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多种疾病。修炼后身体彻底康复。赵泽敏为人和善厚道,乐于助人,所有了解他的人都说他是个大好人,喜欢与他共事。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赵泽敏不忘师恩多次去北京上访,只为让政府知道法轮大法好。二零零零年七月,赵泽敏进京,被天安门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抓捕后强行送到天津市某拘留所关押。面对无理暴政,赵泽敏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恶人暴力灌食,因不配合,遭到恶警的毒打,那真的是往死里打呀!他的肺被打伤,高烧不止,吐血吐脓,苦不堪言。在奄奄一息的情况下,天津公安局给杞县公安局打电话,让杞县公安局把他带回,回到杞县后仍被非法关押了好几个月。等赵泽敏身体稍有好转,杞县“610”竟把他送往开封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其间赵泽敏因不放弃修炼,被逼长期超负荷劳动,并遭到多次暴打。他的肋骨被打断两根,浑身长满疥疮,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人完全脱相。

二年劳教回家,工作单位把他开除了。为了抚养两个未成年孩子,他只好和妻子做点小生意维持生活。期间经常遭到杞县“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骚扰。多次无辜被非法抓捕、关押。如:中共“十六大”前夕的一天深夜,赵泽敏正在熟睡,“610” 和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杞县西关派出所一帮恶人,非法越墙入宅将他绑架。赵泽敏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赵泽敏骑车去商店买东西,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刘洪涛和几个恶警蜂拥而上绑架了。杞县“610”和公安局国保大队,以所谓“保奥运”为由,将他送往许昌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赵泽敏在许昌劳教所受尽了残酷迫害,导致他的双腿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形下,劳教所恶警还让两个人架着他,逼迫他做手工活。家属多次探视后要求放人,劳教所不但不放他还不让他与家人见面。

后来赵泽敏病情加重,四肢失灵,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家属看他人都成这样子了,非常担忧,多次探视后强烈要求放人。在这种情形下,劳教所才把他放了。

赵泽敏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回到家。回来后双腿不能站立,更不能行走,行动得让人背着,生活不能自理。好端端的一个身强力壮的中年男子,不到二年时间就被迫害成残废人!可见中共恶党的劳教所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残酷,真是暗无天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46.html

2009-08-01:河南省平顶山大法弟子郑健民在河南省第三劳教所遭受严重迫害 平顶山市郏县大法弟子郑健民,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至河南省(许昌)第三劳教所进一步迫害。三大队副大队长沈建伟当众打骂侮辱大法弟子郑健民,一掌下去,郑健民被打的满嘴淌血,牙齿脱落。他们以种种借口对郑健民进行惨无人道的精神洗脑,不让睡觉,坐小号,不让大小便,长时间蹲着等等迫害。坏人项国海充当恶警帮凶,肆无忌惮的协助恶警疯狂迫

2009-08-01: 河南省平顶山大法弟子郑健民在河南省第三劳教所遭受严重迫害
平顶山市郏县大法弟子郑健民,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至河南省(许昌)第三劳教所进一步迫害。三大队副大队长沈建伟当众打骂侮辱大法弟子郑健民,一掌下去,郑健民被打的满嘴淌血,牙齿脱落。他们以种种借口对郑健民进行惨无人道的精神洗脑,不让睡觉,坐小号,不让大小便,长时间蹲着等等迫害。坏人项国海充当恶警帮凶,肆无忌惮的协助恶警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不允许郑健民和任何人说,稍有不从随意打骂侮辱大法弟子。有人性的劳教犯人都骂他是人渣、禽兽不如。

开封市大法弟子赵泽敏,四十多岁被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2008年送到河南省第三劳教所三大队进行精神洗脑、人身迫害。半年后,不能正常行走。他的家人多次来三所要人未果。恶警拒绝释放,现在他的身体十分虚弱,进出车间都由专人背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205702.html

2008-06-18:河南杞县法轮功学员赵择敏被非法劳教 河南杞县法轮功学员赵择敏,于2008年5月29日,被杞县邪恶之徒绑架后,又于6月11日,被非法送河南许昌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8/180474.html

2008-06-18: 河南杞县法轮功学员赵择敏被非法劳教
河南杞县法轮功学员赵择敏,于2008年5月29日,被杞县邪恶之徒绑架后,又于6月11日,被非法送河南许昌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8/180474.html

2008-06-04:河南杞县公安国保大队近期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 近期河南杞县政法委“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多次骚扰、绑架杞县法轮功学员。 五里河乡农民法轮功学员宋家星,家种几亩地,孩子们外出打工,剩老俩口在家种地,忙的很。老俩口正在抢收大蒜之际,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及五里河乡派出所,到宋家星家骚扰,妄图绑架法轮功学员宋家星,当时宋家星不在家,所以绑架未遂。 后来邪恶之徒又多次去家骚扰企图绑架,使法轮功学员宋家星

2008-06-04: 河南杞县公安国保大队近期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
近期河南杞县政法委“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多次骚扰、绑架杞县法轮功学员。

五里河乡农民法轮功学员宋家星,家种几亩地,孩子们外出打工,剩老俩口在家种地,忙的很。老俩口正在抢收大蒜之际,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及五里河乡派出所,到宋家星家骚扰,妄图绑架法轮功学员宋家星,当时宋家星不在家,所以绑架未遂。

后来邪恶之徒又多次去家骚扰企图绑架,使法轮功学员宋家星有家不能回,有活不能干,家里剩下近60岁的老伴一人干活,抢收大蒜,一人忙不过来,损失了很多,再加上现在麦子熟了又要抢收小麦,又要种秋,恶人还去骚扰。

法轮功学员赵爱荣,正在家给快出嫁的女儿套被子时,国保大队队长刘宏涛和县西关派出所几个恶警硬把赵爱荣绑架,绑架时赵爱荣还抱着几个月的孙子(因儿子、儿媳外出打工),恶警把祖孙一起关进看守所,几天后敲诈巨款才将祖孙放回。

5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法轮功学员赵泽敏骑车在街上正准备去商店买东西,刚到商店门口,国保大队队长刘宏涛和几个恶警,把赵泽敏不由分说的强行绑架。关进杞县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719.html

2003-05-13:曾在河南开封市劳教所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 开封杞县 赵则敏

2003-05-13: 曾在河南开封市劳教所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
开封杞县 赵则敏

2001-12-26:大法弟子赵则敏被打得肺部出血,发烧了一个多月,在这样的情况下,暴徒又逼迫他去干重体力活。

2001-12-26: 大法弟子赵则敏被打得肺部出血,发烧了一个多月,在这样的情况下,暴徒又逼迫他去干重体力活。

开封 杞县联系资料(区号: 378 )

2019-10-10: 沙沃乡派出所:
电话:0371-28632345
所长李永波,警号021239
副所长赵广杰,警号114216
女警张靖琳,警号114312
警察张楠18860298557警号021977
警察陈某,警号114287
某女警,警号XJ0061
某女警,警号XJ0138
某警,警号XJ0022

2016-05-07: 国保大队:
大队长李海亮 15637816701
黄 河15637816707
孔德胜15637816703

2015-11-09: 绑架河南杞县法轮功学员于兆海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李海亮 大队长 15637816701 13603480689
马永海 教导员 15637816702 13937871318
孔德胜 科 员 15637816703 15890944568
朱晓慧 副大队长15637816705 15937819366
李效忠 副大队长15637816706 13598761067
黄 河 副主任 15637816707 13839958851
姚兆超 副大队长15637816708 13781173787
杞县看守所:
李俊涛 所长 15637816718 15837819388
蔡九泽 教导员 15637816719 15937888988
刘文俊 副所长 15637816720 13592136298
刘 涛 副所长 15637816721 13723255776
赵庆军 副所长 15637816723 13849166111

2015-08-06: 河南开封市通许县公安局、0378-4976125
地址中国河南通许县通许县文卫路17号。 电话86-0378-4976022.4971522 4992526 4979368 传真86-0378-4976022
邮政编码为475400
通许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恩清,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建忠

河南开封市朱砂镇派出所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朱砂镇,邮政编码为4754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