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 永吉县 >> 杨春满

男, 6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永吉县
迫害情况: 非法判重刑十二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3-23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死人床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吉林 >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
交叉列在: 吉林 > 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吉林省劳教所,吉林市劳教所,男 )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31: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曹玉芹被非法判刑两年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曹玉芹(女、66岁)和刘淑芳(女、77岁)2022年2月14日在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杨春满家,当时家人正在给杨春满家修理房门。上午10点半左右,永吉县610主任张博领永吉县口前镇城南派出所几个警察非法闯入杨春满家,把三人都劫持到派出所,非法抄家了,抢走大法书等私人物品。晚上10点多钟,曹玉芹、刘淑芳被以取保候审形式放回,曹玉芹被扣一千

2023-07-31: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曹玉芹被非法判刑两年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曹玉芹(女、66岁)和刘淑芳(女、77岁)2022年2月14日在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杨春满家,当时家人正在给杨春满家修理房门。上午10点半左右,永吉县610主任张博领永吉县口前镇城南派出所几个警察非法闯入杨春满家,把三人都劫持到派出所,非法抄家了,抢走大法书等私人物品。晚上10点多钟,曹玉芹、刘淑芳被以取保候审形式放回,曹玉芹被扣一千元钱。杨春满被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半月,绝食抗议,被扣押两千元钱,以取保候审名义,在四月一日被看守所的人直接送回家。

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最近才得知曹玉芹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勒索罚款三千元,因身体原因监外执行,人在家中。在这里提醒与之有电话联系的学员要注意安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31/二零二三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3603.html#2373023128-1

2022-05-01: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杨春满4月1日已回家 二月十六日永吉县610的张博领城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杨春满家,非法抄了家之后,把杨春满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半月,杨春满经过绝食,被扣押两千元钱,以取保候审名义,在四月一日被看守所的人直接送回家,当被问到怎么不是城南派出所的人送回来时,来人说城南派出所的警察迫害你们遭报了,全部都被隔离了。 https://www.minghui.org/m

2022-05-01: 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杨春满4月1日已回家
二月十六日永吉县610的张博领城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杨春满家,非法抄了家之后,把杨春满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半月,杨春满经过绝食,被扣押两千元钱,以取保候审名义,在四月一日被看守所的人直接送回家,当被问到怎么不是城南派出所的人送回来时,来人说城南派出所的警察迫害你们遭报了,全部都被隔离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1960.html#22430223549-19

2022-02-17: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两、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22年2月14日上午10点半左右,永吉县610主任张博领城永吉县口前镇南派出所几个警察非法闯入杨春满家,当时家人正在给杨春满家修理房门呢,一进屋就拍照,看到家中还有两个学员在,马上打电话又来了一帮警察进屋就抄家,连同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被一起抓走了。 曹玉芹(66岁)和刘淑芳(女,77岁),到派出所后被录像,都被单独做笔录,曹玉芹、刘淑芳被以取保候审

2022-02-17: 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两、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22年2月14日上午10点半左右,永吉县610主任张博领城永吉县口前镇南派出所几个警察非法闯入杨春满家,当时家人正在给杨春满家修理房门呢,一进屋就拍照,看到家中还有两个学员在,马上打电话又来了一帮警察进屋就抄家,连同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被一起抓走了。

曹玉芹(66岁)和刘淑芳(女,77岁),到派出所后被录像,都被单独做笔录,曹玉芹、刘淑芳被以取保候审形式放回,晚上10点多钟,曹玉芹、被扣一千元钱,刘淑芳本身没有生活来源,女儿不给拿钱,警察从刘淑芳包里搜去二百多元钱。三家都被抄家了,大法书及个人用品都被抢走,杨春满现在没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7/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9084.html

2017-04-25:吉林永吉县杨春满遭12年牢狱迫害 吉林省永吉县今年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春满,人非常好,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期间,他经历了长达十二年之久的冤狱迫害,在监狱里遭遇各种摧残人身心健康的酷刑折磨。回想起这十二年的冤狱,他感叹道:“太邪恶了,也太残酷了。”通过他的遭遇也充分见证了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恶首江泽民以小人之心利用手中权力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开始,杨

2017-04-25: 吉林永吉县杨春满遭12年牢狱迫害
吉林省永吉县今年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春满,人非常好,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期间,他经历了长达十二年之久的冤狱迫害,在监狱里遭遇各种摧残人身心健康的酷刑折磨。回想起这十二年的冤狱,他感叹道:“太邪恶了,也太残酷了。”通过他的遭遇也充分见证了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恶首江泽民以小人之心利用手中权力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开始,杨春满就站出来为维护“真善忍”信仰而说句公道话,曾经被非法拘留过、劳教过、被罚款、最后一次被非法判刑。在监狱里遭受电警棍点击、被狼牙棒打过、关小号、抻床、被用拖鞋砍脸部、被穿束身衣、束身带等酷刑折磨。

家人也曾被骚扰、恐吓、威胁,再加上对他的担心受到惊吓,身心受到一定的伤害。

杨春满回想了一下,讲述了他这么多年的经历,他说:“我得法前我是个病包子,身体有多种病:胸膜炎、关节炎、痔疮、神经官能症、气管炎、肺部不好常咳血等。我年轻时就是个气功爱好者,炼了很多年身体照样得病。九九年底有个朋友借给我一本《转法轮》书,我看后心里就莫名的激动,心想我长这么大都没看过这么好的书,简直是从小到大想要知道的,在心灵深处隐隐约约想要得的,然后,我也买了一本《转法轮》书,开始走入大法修炼了。”

修炼后不长时间,杨春满所有的病全好了,到现在二十多年了再没吃过药。懂得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就会道德回升,以前不好的习气全部去掉了,如打麻将等,工作也任劳任怨,在利益上也不争了。

可是这么好的功法却被江泽民以小人妒嫉之心发动了前所未有的迫害。一九九九年末杨春满去了北京,为师父、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刚到北京,就被北京警察抓到驻京办,被当地劫持回、非法拘留一个月。二零零零年三月两会期间,怕他去上访,又被关起来,非法拘留四十天,交二千元钱抵押金才放出来。

二零零一年二月,杨春满第二次去北京,在天安门广场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被北京警察抓到驻京办,本地派出所、街道办的人去家恐吓、威胁家人勒索二千五百元钱,说是去北京“接”他的费用,又送本地看守所关押,警察对号头说:“他是顽固分子……”就把杨春满全身脱光,几个犯人围成一圈打,那个号头手蘸了水打他前胸,都打黑了,打完把杨春满拉到水管下用冷水浇,正是东北二月天很冷,警察怕出人命,第二天把他转到别的号去了。杨春满几天吃不了东西,吃了就吐。

在欢喜岭劳教所,当时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坐马路牙子(在床边上一条腿盘着,一条腿在地上,一个挤一个),时间长了腿特疼。杨春满被电击过两次,每次都是电到把电放完为止,还被大队长用脚踢嘴巴子。被警察用狼牙棒打,一次是把两手用铐子反铐坐在椅子上,胳膊在椅子背外,一个警察用脚踩着铐子,另两个警察用狼牙棒打杨春满的大腿内侧,怕他喊用狼牙棒塞到嘴里。另一次是三个警察连抬带拽把杨春满抬到办公桌上按住,一个警察用狼牙棒打屁股,都打黑了,肿起来,还逼迫坐板。

二零零五年三月因给世人讲真相,杨春满被国保大队绑架劳教一年六个月,刚一进劳教所,就被一个警察打了一顿,他是用硬塑料拖鞋,立着砍杨春满的脸颊两侧,直到打累了才罢手,当时杨春满的脸就肿的老高了,都变形了,吃饭嘴都张不开。

杨春满被关在单个房间,两个犯人看着,不让与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过了几天,某市公安局去劳教所对他下了拘捕令,以他在某市做过真相资料为由,就这样把杨春满关在严管队两个月,每天把手铐在床上,然后又转送到某市看守所。看守所每天吃两顿饭,苞米面做的叫窝窝头,不是好玉米粉,有时候黑乎乎的特难吃,味道很难闻,菜就是白菜汤、萝卜汤连油都不放,别说盐了,几乎见不到菜影,只能喝出菜味。

二零零六年五月杨春满被送吉林公主岭监狱,每天强制干十多个小时的奴工活,做铁制出口小汽车和小飞机、小火车等等,场地窄小,人又太多,室内弥漫着油漆粉末、辛纳水味、用电焊机时释放的烟味混在屋里都对人体有害。半年后因车间发生了一场大火,一切都烧光了,又重新进了设备,环境得到些改善,到了冬天窗户紧闭,没有通风设施,室内空气还是很浑浊,每天干十多个小时,对人身体伤害很大。

二零一零年九月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行转化,被强制迫害入监的法轮功学员,只要不放弃信仰、不配合邪恶的所谓转化,就会被强行押进集训队或严管队,长期被体罚坐小木条板凳,从早五点钟直坐板到晚上九点,稍有移动,就遭到暴力殴打。从早到晚每天放央视焦点访谈、天安门自焚伪案等,坐小板凳,(小板凳大约长二十厘米、宽八、九厘米、高十厘米),体重较重的屁股都坐坏了,还经常被提到管教室谈话,并电击,杨春满也被电警棍电击过头部、颈部、手部等处,很痛苦,身体猛烈颤抖,五脏六腑都剧烈颤抖,疼痛难忍。

二零一二年五月,又一次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把没转化的送到教育科和严管队强行转化,有的被上了大褂,有的被电棍电击,有的被上抻床,有的被警棍毒打腰部、屁股等,手段极其残忍,在教育科每天播放焦点访谈等邪恶谎言,洗脑,一直到七月末。

八月十二日晚上十二点,杨春满因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送到小号,戴上了束身衣,一尺宽左右,把整个胸部都包起来,紧到呼吸只能喘一半气儿,戴了八个小时。几年过去了,现在呼吸还有时困难。那天上午,又送到严管队上了抻床,第二天又送严管队被上了抻床九天不下床,吃饭用人喂,大小便用人接。

严管队是狱中之狱,在几厘米的长条板凳上,(长条板凳大约窄的五、六公分左右、宽的十公分左右),从早上五点坐到晚上九点,除了吃饭上厕所外,每天坐十四个小时左右,身体不许动,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的压抑,杨春满六十来岁的人了,残酷可想而知了。五个半月没让洗过一次澡,没让脱过衣服睡觉,地凉也不让穿拖鞋,脚和腿都肿的挺高,用手一按就是一个深坑。

一个A同修每天在犯人上下工高峰时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就会被带到管教室被电击等,每天两遍将近一个月,那苦吃的,他的正念正行感动天地。监狱一个科长对别人说:“他最敬佩的就是这位同修。”

二零一三年十月份,杨春满因在收工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送到严管队,戴上了束身带,关了四天。(“紧束带”这种刑具,是黑色的、象腰带一样宽、隔两寸一个铁眼儿,尼龙料的,系在腰上后,有两个链扣在两手上,前后动不了。再从后面把两臂死死的往一起勒。)因又有一位B同修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杨春满送回中队,把B同修送到严管队,狱政科和严管队同时对他酷刑折磨,在严管队呆了八个月之久。

二零一五年杨春满和几个法轮功学员又被送到教育科办转化班,每天被强制看央视焦点访谈谎言和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犯人侯继峰、许鹏等人放攻击大法、歪曲事实的电视片、或灌输歪理邪说、强迫法轮功学员们集中精力看电视或听他们散布谎言,并拿一些佛教、道教书、圣经等让法轮功学员看,还用光盘教八卦等。

这次杨春满又被带到严管队,被两个年轻警察带到厕所里,两侧一边一个,猛击头部两侧,打的左耳几乎听不见了,头几乎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整个头脑昏昏的。

最后,杨春满老人说:“十多年过去了,家里变化也很大,父亲、弟弟和弟妹相继过世了,我都不知道。儿子在二零零九年得了精神分裂症,住了三次院,一米七五的个,骨瘦如柴,如果在茫茫人海中走到对面我都不会认识他的,三十多岁的小伙子,春夏秋冬日复一日每天在县城都走几圈,所有的家人亲戚都对我不理解,面对所有的困惑我还得重新起步,正确对待。”

杨春满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出狱回到家中。回忆往事经历,让这六旬老人不时的流下泪来,他说:“这些年无论怎么残酷迫害,我没流过一滴泪。”由于头部被迫害的很厉害,老人几次被击打头部,受到一定的损伤,能记住的也可以说是迫害的残酷性的体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5/吉林永吉县杨春满遭12年牢狱迫害-346125.html

2012-10-11: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近期酷刑“转化”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以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为了迎合中共邪党十八大召开,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加紧迫害,专门成立“攻坚办”运用残酷手段强制“转化”。据悉迫害持续至今,赵国兴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仍在遭受折磨。 公主岭监狱各监区大队长教导员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层层管包责任制,三到五名犯人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全监狱抽调十八名犯人,对于不愿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强迫洗脑,二十四

2012-10-11: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近期酷刑“转化”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以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为了迎合中共邪党十八大召开,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加紧迫害,专门成立“攻坚办”运用残酷手段强制“转化”。据悉迫害持续至今,赵国兴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仍在遭受折磨。

公主岭监狱各监区大队长教导员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层层管包责任制,三到五名犯人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全监狱抽调十八名犯人,对于不愿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强迫洗脑,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监控一举一动,并恐吓威胁,动用包夹、打骂、罚站、电击、关押小号、坐板,穿约束服,死人床等一系列残忍手段。

法轮功学员赵国兴(吉林市)被固定死人床,后又穿约束服,每天三顿半碗糊涂粥,控制大小便。受此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付洪伟(舒兰),杨春满(永 吉),杨福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1/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近期酷刑“转化”-263872.html

2011-0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

2011-05-23: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的大门。所有进入人员,除了本监狱警务人员,都得验证盘查。第二道大岗,以盘查出入的外来车辆为主。第三道大岗,这是进入监舍门户。凡是家属接见回来、或者每天出工回来进入监舍,都要逼迫唱监狱编制造的歌。并且在警察监督下,被犯人动手进行大搜身,搜到钱和食品一律没收,装入私人腰包。反而还要克扣监区的分,监区为了减少以后的麻烦,就从每个成员那再收钱,交给他们,每次一、二百元的钱或者物品才能摆平。

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

所谓的“教育科”是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宗明军原来是五监区二中队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钻进教育科。教育科有九个成员。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来头的。其中一个就是某市一反贪局长的儿子、被判了七年的杀人犯,居然进入教育科。

监狱在教育科私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遭到迫害。每天早晨八点从各个监区过来,下午四——五点回去,坐在长约二十五厘米宽十厘米,高约二十厘米的小板凳上,一动不让动的坐着,逼迫看诬陷法轮大法的录像,声音大的使人头晕脑胀。教育科坏人威逼转化。一旦写了他们要的东西,就可以坐大凳子,一个星期不声明重新修炼,就可以回监区。每次洗脑到期都逼迫写心得体会。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被蒙上双眼,捆绑在椅子上快速旋转,把人转的晕头转向再把电棍插入肛门电,然后硬把住手强制在已经写好的五书上签名。现在关押在一监区迫害。

法轮功学员史连如被捆绑住,再把电棍绑在身上放电,直到电放没有了为止,第二天接着还电。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多,五监区二中队法轮功学员李德全,被关进小号,两手被水平铐吊,两脚戴上脚镣,同时被两只电棍电击。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灌食造成食道、胃大出血。教育科人员威逼诱骗家属,去转化在押亲人谢贵臣。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在洗脑班白天坐小板凳,晚上关进小号,犯人看着不让睡觉。曾经遭到七天这样的迫害。

五监区大队长赵延田、教导员武强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逼迫李德全反省,罚站,李德全反而坐下。刑事犯人打腿绊,往起拽,拿电棍电。

五监区三中队长在一监区时曾经电棍电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林春植。

五监区二中队的犹大李如生,无故打磐石市法轮功学员王立君,并逼迫擦分担区。还有打人凶手宋伟,先调动到医院站岗,现在居然也穿上白大褂去发药品。

三、发生在医院和康复监区的迫害

在押人员被强迫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根本就没有什么劳动保护,饮食和卫生保健条件极差,造成很多人有病。这里长年都没有洗澡。勤快的人自己打点水,擦擦身上就是洗澡了。三千人的在押人员,居然有一千多人得肺结核,法轮功学员刘延龙曾经患肺结核严重住进医院。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就是坐在轮椅上被送进监狱的。康复监区,有很多有钱有势的人,通过关系或者拿大把的钞票进到这里,以躲避奴役劳动。在这里,如果不给狱警行贿有病也不让去治疗,实在严重疾病,送到医院,若不给医生送钱,只是简单应付一下,没药品,没有床位,很快送回监区,根本得不到治疗。有一个放羊的健康老头,进监狱不久出现严重病症,因为没钱贿赂这些吸血鬼,活活被治死。连警察都说:医院不如兽医站。

四、公主岭监狱执法犯法,根本无视法律。

为了谋取个人私利,不顾在押人员死活。上边明文规定的周日和星期六休息,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只执行了一个月,就无声无息的完全消失。不仅如此,反而变本加厉,每天早晨五点十五分出工,到十八点十五分收工。尤其三监区,队长和教导员更是凶狠,动不动就加班,延长工时。人们在背后对其有大坏、二坏之称呼。

监狱主要依靠榨取在押人员血汗,承揽加工赚钱。一监区,加工儿童玩具、小汽车;二监区,承揽加工服装;三监区,为广州厂商生产加工电子元件,很小很小的东西,很费眼睛,很多人眼睛都被伤害了;四监区,装卸车辆、基建、供热;五监区,加工电子元件和印刷、制作本子、挂历等。这个监区的生产车间位于顶楼,楼顶夏天烤人,冬天潮湿滴水,造成衣服湿漉漉的,身上起很多特别痒痒的小疙瘩,有水牢之称;六监区,承揽服装加工。

五、仍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凤祥;吉林市化纤厂法轮功学员张洪伟,三十五岁;磐石市法轮功学员张栋,四十八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峰,四十七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一监区有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宏伟;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国兴;延边州法轮功学员林春植;二监区有吉林市九站法轮功学员历建伟,四十八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志;三监区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宝春;五监区四中队,袁宏飙,四十多岁;六监区还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江,四十八岁;七监区有法轮功学员永吉县水利工程局杨春满;蛟河市法轮功学员邱宝和,五十八岁;康复监区有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241297.html

2007-07-13:揭露吉林九台劳教所劳务大队迫害大法弟子真相 三、对刚被劫持进来的学员和将要到期学员的迫害 每个刚被劫持进来的法轮功学员都要被隔离严管,由两名普教监视坐板,逼学诽谤大法的书,每个人时间不等。 二零零四年,舒兰法轮功学员王庆林在严管期间,被看管他的普教王非(榆树人)将其头往墙上撞。二零零五年四月,永吉法轮功学员杨春满在严管期间,由于不配合邪恶,被看管他的柴富(德惠人)殴打,后送严管大队。二零零五

2007-07-13: 揭露吉林九台劳教所劳务大队迫害大法弟子真相
三、对刚被劫持进来的学员和将要到期学员的迫害

每个刚被劫持进来的法轮功学员都要被隔离严管,由两名普教监视坐板,逼学诽谤大法的书,每个人时间不等。

二零零四年,舒兰法轮功学员王庆林在严管期间,被看管他的普教王非(榆树人)将其头往墙上撞。二零零五年四月,永吉法轮功学员杨春满在严管期间,由于不配合邪恶,被看管他的柴富(德惠人)殴打,后送严管大队。二零零五年九月桦甸法轮功学员刘玉和不配合邪恶,被恶警戴上手铐。二零零六年二月,珲春法轮功学员李英虎曾被严管很长时间。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7/13/158742.html

2006-02-11: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遭受迫害 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公安局南山看守所,已被迫害很长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1/120585.html

2006-02-11: 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遭受迫害
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公安局南山看守所,已被迫害很长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1/120585.html

2005-12-27:吉林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被非法判重刑十二年 2005年5月26日,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在自家中被永吉县公安局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送至九台劳教所。同年在7-8月份间,舒兰市公安局又从九台劳教所把杨春满转押到舒兰市看守所关押,经过几个月的严重迫害,并捏造假证,非法判杨春满十二年重刑,现关押在舒兰看守所。杨春满不服判决,提起上诉。望见到此消息的同修向当地民众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同时发正念清除迫害大

2005-12-27: 吉林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被非法判重刑十二年
2005年5月26日,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在自家中被永吉县公安局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送至九台劳教所。同年在7-8月份间,舒兰市公安局又从九台劳教所把杨春满转押到舒兰市看守所关押,经过几个月的严重迫害,并捏造假证,非法判杨春满十二年重刑,现关押在舒兰看守所。杨春满不服判决,提起上诉。望见到此消息的同修向当地民众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同时发正念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7/117395.html

2005-11-08: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被绑架 2005年5月26日,永吉县“610”不法人员和公安局恶警闯入杨春满的家里,非法抄家,并将杨春满强行绑架。 事后,恶警把事先写好的假证据,叫已离婚的杨春满的爱人签字,并威胁说,如果不签字,就不放人,签了字拘留15天保证放人。杨春满的妻子为了让杨春满早日回来,在恶警威胁与利诱的情况下,不明真象的在假证据上签了字(她根本就没看清上面到底写的是什么)。恶警拿到骗来的

2005-11-08: 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杨春满被绑架
2005年5月26日,永吉县“610”不法人员和公安局恶警闯入杨春满的家里,非法抄家,并将杨春满强行绑架。

事后,恶警把事先写好的假证据,叫已离婚的杨春满的爱人签字,并威胁说,如果不签字,就不放人,签了字拘留15天保证放人。杨春满的妻子为了让杨春满早日回来,在恶警威胁与利诱的情况下,不明真象的在假证据上签了字(她根本就没看清上面到底写的是什么)。恶警拿到骗来的所谓证据,把杨春满判劳教一年,送九台劳教所非法关押。

时隔多日,舒兰市公安局又从九台劳教所把已判劳教的杨春满押回舒兰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8/114056.html

2005-03-23:3月18上午10点,永吉县公安局多名恶警又闯入大法弟子杨春满(男)的家,将其强行无故带走。同日下午2点又有多名恶警到杨春满家非法搜查。杨春满现被关押在吉林省永吉县看守所。

2005-03-23: 3月18上午10点,永吉县公安局多名恶警又闯入大法弟子杨春满(男)的家,将其强行无故带走。同日下午2点又有多名恶警到杨春满家非法搜查。杨春满现被关押在吉林省永吉县看守所。

吉林 永吉县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2-08-16: 永吉县城北派出所所长姓冯 指导员刘志强 电话:13844668099 警号:206049
警察吴文献:警号:206256

2022-05-01: 吉林市永吉县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吉桦街204号,邮编:132200
政委孙莉钧13844655888、0432-64236502
副局长田执义13904441157、0432-64236503
曲英辉13943216030、0432-64236504
王树祥13904446965、0432-64236509
白栋梁13943217727、0432-64236550
王森13944680777、0432-64236513
国保大队警察:何永峰 13904441857、田波13596343777、祝光13943282656、耿长顺 13904446117、刘杰13596344499

永吉县公安局双河镇派出所:
所长刘俊鹏13904446822
副所长刘杰13943214500
警察:年洪凯15974905555、王淮春17604424906、郝风祥17604424905、靳海洋17604424904

2022-02-17: 吉林市永吉县万昌镇法轮功学员孟庆才被迫害补充
万昌镇派出所警察黄强,电话 15144265989

2022-02-17: 万昌镇派出所所长 辛立文 13943218707
副所长 毕洪升 13844256118

2021-10-17: 双河镇派出所所长 刘俊鹏 手机:13904446822
副所长 刘杰 手机:13943214500
警察 年洪凯 电话 15974905555
王淮春 电话 17604424906
郝风祥 电话 17604424905
靳海洋 电话 17604424904
吉林省永吉县公安局地址:永吉县吉桦街204号 邮编:132200
永吉县公安局人员
永吉县国保大队相关责任人信息:警察何永峰 1390444185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