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河北其它 >> 立叔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3-07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路南区 唐山劳教所(荷花坑劳教所, 利民钢窗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5-03-05:河北唐山荷花坑劳教所从上到下的恶警们为了得奖金(每转化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可得几百元奖金),制定出一种坐班制度迫害大法弟子。 2004年3月18日,荷花坑劳教所内法轮功修炼者殷志荣等人以书面形式向所内领导提出了不再坐班。什么是坐班制度?就是让法轮功修炼者坐木凳子,两小腿垂直,手心朝上放于腿上,抬头目视前方,胸部挺直,他们令人拿尺或木棍放于背后,如不直则拳打脚踢,或用鞋打头顶,用电棍电,每天早5

2005-03-05: 河北唐山荷花坑劳教所从上到下的恶警们为了得奖金(每转化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可得几百元奖金),制定出一种坐班制度迫害大法弟子。

2004年3月18日,荷花坑劳教所内法轮功修炼者殷志荣等人以书面形式向所内领导提出了不再坐班。什么是坐班制度?就是让法轮功修炼者坐木凳子,两小腿垂直,手心朝上放于腿上,抬头目视前方,胸部挺直,他们令人拿尺或木棍放于背后,如不直则拳打脚踢,或用鞋打头顶,用电棍电,每天早5:30分开始坐班,中午11:30吃饭,12:00接着坐到晚8:00(个别队长让坐到9:00),才允许休息,每天坐14个小时以上,如动一动或稍微弯腰,则要受到严厉处置,这样一来,时间长了,被用坐班制度迫害的人屁股的肉开始发肿、化脓,疼痛难忍。

大法学员岳庆来因此两腿肌肉逐渐萎缩,两脚发木,连60岁的老人也同样受这样残酷的虐待。大法弟子们不再配合邪恶的迫害,提出不坐班。恶警们为了钱,违反法律,滥用刑具,剥夺人最起码的生存权利,丧尽天良,打击善良,置良心道德于不顾,对提出此要求的大法弟子进行了令人触目惊心的疯狂迫害。

3月18日中午,刚刚吃完饭,劳教所六大队恶警们在所长王勇带领下对殷志荣、张清华、刘建波、曹顺亭、高国昌、立叔等十多人,一个一个的提审迫害。他们还从别的队调来10个劳教人员,将大法弟子带到一个屋里,劳教人员和恶警蜂拥而上,把大法弟子剥光上衣,将人按倒,用腿夹住头,其余人抓住两臂,将警绳放于脖子处,缠绕住两臂,紧紧捆上,捆完后大法弟子胸部后仰,出现一个细弯,细细的警绳刹进肉里,血液不再流动,浑身肿胀,恶警让劳教人员沿绳子处用力拍打,说是让血略微过一些,不然就残废了。即使如此,过七八分钟也要松绑,不然真的残废了。松绑后,恶警吩咐劳教人员抓住大法弟子的手用力抖动,目的是拉动关节,然后再绑,这一次捆得比上一次两手更加向上去。

13个恶警,10个劳教人员一起迫害13个大法弟子,邪恶之徒累得浑身冒汗,从中午直到天黑,可想而知大法弟子承受的痛苦是多大,恶警还将一米多长的木棍插于被捆绑的大法弟子的双臂下,邪恶至极。大法弟子个个伤痕累累。劳教所为了掩盖真象,从此不让和家属见面,直到七月中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5/96690.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