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西安市 >> 孙毅

男, 4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西安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3-04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电击/电刑  上十字架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北京 > 石景山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9-20:马三家劳教所恶警行凶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于江肆无忌惮的虐待与酷刑折磨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西安法轮功学员孙毅曾经被于江当众毒打,致使他左耳被打穿孔,又因绝食抗议,他被于江等人用医用开口器撑嘴七、八个小时,致使他的嘴在拿下开口器后还好长时间合不拢。于江给孙毅连续五天五夜“上大挂”、上“抻床”,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到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六日历时三个多月一直把孙毅铐在“死人床”上

2011-09-20: 马三家劳教所恶警行凶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于江肆无忌惮的虐待与酷刑折磨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西安法轮功学员孙毅曾经被于江当众毒打,致使他左耳被打穿孔,又因绝食抗议,他被于江等人用医用开口器撑嘴七、八个小时,致使他的嘴在拿下开口器后还好长时间合不拢。于江给孙毅连续五天五夜“上大挂”、上“抻床”,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到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六日历时三个多月一直把孙毅铐在“死人床”上,几次把孙毅摧残到奄奄一息,但孙毅仍不屈服,坚持抵制迫害。

一个没有任何罪错的人表现出如此的铮铮铁骨,和其他坚持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起表现出来的正义感和道德勇气,在马三家警察与普教犯人中产生强烈震撼。同时孙毅的家属和聘请到的律师一直坚持不懈地向中共相关司法机构不停控告、要人,并且坚持到劳教所来和狱警们“讲法律”,据理力争。迫使当地检察院受理了孙毅家属依法维权的案子,立案后,马三家劳教所感到来自“上面”的压力,不得不同意家属与孙毅见面。

在检察院到劳教所来调查了解有关情况时,马三家劳教所虽然卑鄙地采取了清理现场、毁灭证据、安排人作伪证等应付措施,但于江被调查,孙毅从上大挂的刑具上被放下来,直到出狱,狱警们没再敢用酷刑折磨他。所有这些,从新燃起了马三家被迫害的人们依法维护自己基本人权的勇气与希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0/马三家劳教所恶警行凶-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6969.html

2011-01-13:亲见马三家劳教所二所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 法轮功学员李来防在走廊里被三、四个班长毒打,他就在食堂高喊“法轮大法好!打人犯法”。结果李来防被严管,铐在铁床上好几个月。法轮功学员孙毅拒绝奴役劳动,队长就打他,孙毅喊“警察打人”,八大队的警察边打边说:喊吧,大墙外都听不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亲

2011-01-13: 亲见马三家劳教所二所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
法轮功学员李来防在走廊里被三、四个班长毒打,他就在食堂高喊“法轮大法好!打人犯法”。结果李来防被严管,铐在铁床上好几个月。法轮功学员孙毅拒绝奴役劳动,队长就打他,孙毅喊“警察打人”,八大队的警察边打边说:喊吧,大墙外都听不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亲见马三家劳教所二所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234824.html

2010-12-11:高级教师刘霞曝光马三家劳教所罪行 恶警王艳平靠打人当上大队长 当我指出一大队大队长王艳平的行为违法时,她不但不听,还叫嚣:“你知道我是怎么当上大队长的吗?是靠打人当上的”。 二零一零年十月八日,王艳萍、尤然、陈秋梅三个警察电我脖子、手、脚心等处一百多次。王艳萍连说两遍:“共产党给了一大箱子新电棍,专打不服从管理的。”“看见没?共产党给配备的”。尤然也拿出一个带胶皮的警棍说:“看

2010-12-11: 高级教师刘霞曝光马三家劳教所罪行

恶警王艳平靠打人当上大队长

当我指出一大队大队长王艳平的行为违法时,她不但不听,还叫嚣:“你知道我是怎么当上大队长的吗?是靠打人当上的”。

二零一零年十月八日,王艳萍、尤然、陈秋梅三个警察电我脖子、手、脚心等处一百多次。王艳萍连说两遍:“共产党给了一大箱子新电棍,专打不服从管理的。”“看见没?共产党给配备的”。尤然也拿出一个带胶皮的警棍说:“看见没?用这棍子打人不留痕迹。”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西安法轮功学员孙毅的家人来到一所三大队,依法探视被关押于此的孙毅,遭到警号为2108597的苏巨峰及警号为2108126、2108111的警察无理拒绝。孙毅家人手里拿着《劳动教养试行办法》指着关于会见的条款告诉监管人员:“不让会见是违反法律规定的,作为一个警察应严格依法办事!”警号为2108194的恶警竟说:“如果按法律办事,这儿不就成了菜市场了?”

马三家劳教所警察们完全撕去了虚伪假面,唯有无所顾忌的蛮横和为所欲为的疯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1/高级教师刘霞曝光马三家劳教所罪行-233527.html

2010-06-06:孙毅被马三家劳教所连续四个月“上大挂” 西安法轮功学员孙毅,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至二零一零年三月间,被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警察于江等连续四个月施以“上大挂”残忍酷刑。 据马三家内部警察透露,如果不是孙毅家属不畏强权,到马三家教养院据理力争,于三月二十六日、四月八日会见了孙毅,同时向所方提出孙毅的生命保障问题,并对酷刑迫害孙毅的警察等有关方面提出了控告,警察对孙毅的酷刑迫害显然仍会继续,而

2010-06-06: 孙毅被马三家劳教所连续四个月“上大挂”

西安法轮功学员孙毅,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至二零一零年三月间,被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警察于江等连续四个月施以“上大挂”残忍酷刑。

据马三家内部警察透露,如果不是孙毅家属不畏强权,到马三家教养院据理力争,于三月二十六日、四月八日会见了孙毅,同时向所方提出孙毅的生命保障问题,并对酷刑迫害孙毅的警察等有关方面提出了控告,警察对孙毅的酷刑迫害显然仍会继续,而已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的孙毅恐会失去生命。
据已经证实的消息,马三家教养院警察于江、高洪昌等人,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将孙毅关入所谓严管室,以多种酷刑進行不间断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包括电击、上大挂、抻刑等。

“上大挂”是把被迫害人的双手各戴上一只手铐,然后分别将两只手铐的另一头铐在高低处的管子上,双脚被绳子一圈一圈绑住,使受迫害人身体悬在空中,像飞机一样飞起,手铐即勒到肉里。有时候,为了怕当事人及家属以后对施虐者以体罚虐待罪提出控告不留下罪证,施虐时会给被体罚者双手双脚戴上棉布护腕,这样手腕和脚腕不会被手铐勒出疤痕。如果迫害者知道他们迫害的对像是家里没有人管的那种法轮功学员的话,那也就根本不给带护腕,迫害起来更是肆无忌惮。

“抻刑”是将被迫害人以站立姿势,双脚离地20 厘米绑在上下铺铁架床的下铺横梁上,双手则被手铐铐住再用绳子向前用力抻紧,绑在上铺床尾的横梁上。

孙毅,男,西安人,42岁,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2008年奥运会之前(3—4月间)在北京被非法劳动教养并送至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男一所三大队。在被绑架至马三家教养院长达两年的时间里,其家属按教养院规定接见日,多次往返几千里到教养院探视,均被教养院以各种藉口拒绝。2010年3 月9日,明慧网刊发了一则题为《王海辉、孙毅正在沈阳马三家集中营遭酷刑折磨》的消息,家属闻讯后非常震惊,为防不测,聘请了正义律师,再次来到马三家教养院管理部门、纪检部门,乃至辽宁省劳教委、司法厅等地進行投诉,终于可以正常探视。但马三家教养院警察严重执法犯法、执法犯罪的行为仍未得到应有查处,虽然犯罪行为有所收敛,而被迫害致生命危险的孙毅仍未获释,得到正当就医的机会。近来许多家属理直气壮的运用法律進行控告,使得马三家有关恶警极其害怕。

前一阶段,恶警对孙毅使用的酷刑就是这种“上大挂”。由于在4个月中连续被“上大挂”,其中一次竟然持续7天7夜,长达168个小时,每时每刻都在痛苦中煎熬,人简直都要崩溃了,不死也要脱层皮。而且恶警们还长期剥夺孙毅睡眠,从严管室出来时,昔日身强体壮的小伙子已经变得面色苍白枯干,气力衰微,走路都需要旁人搀扶,连说话的力气似乎都没有;长时间的被严管和与世隔绝,孙毅变的大脑迟钝,不太会说话了,好半天才能想起要说的话,腿膝盖处还长了甚么东西,迈步十分艰难,恶警还不允许到医院去看……

在马三家教养院,只要是不放弃信仰法轮功,用恶警们的话说就是残酷打击、无情镇压。这也是恶警于江嘴头经常向坚定信仰法轮大法学员施压叫嚣的一句话。前一阶段,由于孙毅坚持信仰,用生命维护信仰,处在生命的尊严与生存的压力不断受到严重打压中。为了抗议这种长时间的非人迫害,孙毅用绝食来维权及抗议体罚虐待。这样在大队长警察于江的指使和参与下,于江伙同其他几名恶警几次用高达80万伏的电棍凶残的电击孙毅

在对孙毅的灌食摧残迫害中,恶警用灌芥末油、用戴开口器,长时间撬嘴,把嘴长时间撑开等使人极其痛苦的方式方法迫害孙毅,使其生亦不能,死亦不得。是信仰的力量,使孙毅坚定的走过来了。据马三家内部正义人士透露,现在遭受这种严重迫害的还有王海辉(30岁左右,辽宁黑山县人)、李来访(40岁左右,河北保定市人),都被迫害的非常严重。有时候一些没参与迫害的其他大队警察在谈论法轮功学员遭受严厉酷刑时,都骂三大队这帮警察太不是人了。可想而知,这些坚定信仰的学员每天在遭受着甚么。王海辉、李来访的家属都没怎么去马三家看望家人,所以恶警们更加肆无忌惮的迫害这些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6/224933.html

2010-06-04:孙毅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五日以来,一直被迫害,至今仍单独关在特管室内。请发正念破除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4/224856.html

2010-06-04:孙毅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五日以来,一直被迫害,至今仍单独关在特管室内。请发正念破除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4/224856.html

2010-04-24:孙毅家属艰辛维权 终于在马三家劳教所见到亲人 孙毅,西安人,1966年出生,2008年奥运会之前被北京“六一零”劫持,后送至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从此与家人完全失去联系。他年迈的母亲和其他亲人多次往返几千里,从西安到位于沈阳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要求探望,均被劳教所无理拒绝。 2010年3月9日,明慧网刊发了一则题为《王海辉、孙毅正在沈阳马三家集中营遭酷刑折磨》的消息,家属此时才明白

2010-04-24: 孙毅家属艰辛维权 终于在马三家劳教所见到亲人

孙毅,西安人,1966年出生,2008年奥运会之前被北京“六一零”劫持,后送至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从此与家人完全失去联系。他年迈的母亲和其他亲人多次往返几千里,从西安到位于沈阳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要求探望,均被劳教所无理拒绝。
2010年3月9日,明慧网刊发了一则题为《王海辉、孙毅正在沈阳马三家集中营遭酷刑折磨》的消息,家属此时才明白 ,马三家劳教所两年来之所以一直拒绝家人探视,竟是因为一直对孙毅進行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想封锁消息……

为见到孙毅,阻止更大的不幸发生,孙毅的家属聘请了正义律师,再次千里迢迢再次赶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按照法律规定要求给予正常探视的权利……

中共警察的逻辑:“如果按法律办事这里不就成菜市场了?”

3月25日正好是接见日。在会见室,警号为2108597名叫苏巨峰的警察,以及警号为2108126和2108111的警察在场。听到家属要求会见孙毅,便道:告诉你孙毅表现不好,就是不能见!

在场的律师拿出《劳动教养试行办法》来,指着上面关于会见的条款对这些警察说:不让会见是违反法律规定的,作为一个人民警察应严格依法办事!不料警号为2108194的警察听后竟脱口道:“如果按法律办事,这儿不就成了菜市场了?”听此回答,律师和家属惊诧不已。这就是中共治下的执法者对待法律的态度?律师告诉他:“不依法办事,才会成为菜市场!”

警察对家属都宣称不能依法办事,外加威胁恫吓,可想在警察管制下的劳教所里面会发生甚么。因为担心亲人安危,家属据理力争,当时吸引很多其他警察和前来探视的家属观看。

几个蛮横惯了的警察对家属的正当要求一概拒绝,家属要求见更高级别的负责人,但是值班所长一直找不到,无奈之下,家属与律师便到劳教所本部管理科投诉。管理科长马吉山早已得到下面的汇报,面对家属的合法要求,表示协调一下,后同意让家属于次日会见孙毅

曾经强壮的孙毅已被迫害成羸弱之躯,所长说“人死了我负责!”

3月26日上午,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的高洪昌所长和一名姓李的副所长出来见人了。但二人一唱一和,还是想阻挠家属的正当会见要求,横加刁难。一开始说孙毅表现不好,不能会见。当听家属说依照法律都应该让见面,两年来你们不让孙毅和家人见面,人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时,所长竟然说:“那就让人将孙毅拉到操场,你们在大门外远远看一眼就行了!”

家属质问说这话的所长,这是会见吗?难道所有被监管的人会见都是这种方式吗?经过十分艰难的交涉,他们同意孙毅的妹妹一人会见,并且只能隔着厚厚的隔音玻璃会见,禁止使用会见专用话筒,根本无法说话交流。会见室有近十名警察看着孙毅和他的妹妹,明摆着就是制造恐怖气氛,妹妹孙青進去了,在会见室看到的哥哥已不是过去的模样,昔日身强体壮的棒小伙如今走路都需要旁人搀扶,腿一瘸一拐,步履蹒跚,面色苍白,连说话的力气似乎都没有……

如果孙毅再继续这样被关押下去,恐怕生命难以保证。当家属向所长们提出这个问题时,所长高洪昌竟然回答说:“人死了我负责!”一句不假思索的话暴露了这些人漠视被劳教人员生命的真实心态,听来让人不寒而栗!

因为孙毅的状况严重,而劳教所毫无妥善解决的态势,当日下午,家属和律师再次赶到马三家劳教所管理科反映情况,马吉山科长似乎认为允许家属与孙毅见面已属开恩,还要提出来要求治病的问题就太过份了,该科长态度蛮横,逼问家属对法轮功是甚么态度,一边吵嚷一边把家属向办公室外推,其状不能理喻。

在管理人员不作为的情况下,孙毅的家属于3月27日来到马三家劳教所纪检部门递交了一份《控告书》。其中写道:国务院《劳动教养实行办法》、司法部《劳动教养管理工作执法细则》都明确规定了被劳教人员及其亲属的会见权,也明确规定了被劳教人员的人身权利、健康权利的保障问题。国家《公务员法》、《警察法》等法规中也都明确规定了公务员、警察应遵守的法律、法规及了违法、违规、违纪的相应处理办法,据此,控告人要求:立即停止侵害控告人、受害人会见亲属权利的行为;调查上述被控告人的渎职情况并做出相应处理;立即对被害人的伤情進行检查和治疗,就可能存在的对被害人故意伤害行为、监管人员的渎职行为進行调查,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行政、刑事责任……

家属正义维权,终于赢得与孙毅、说话的权利

2010年4月6日下午,家属和律师到马三家劳教所纪检科询问处理结果,但是发现马三家劳教所的纪检、院办、管理科等所有主管部门的负责人都找不到了。好不容易联系上纪检科长田辉,此人推说这件事已经交给了管理科马科长,而管理科长不知去了何处,直到下班也未见踪影。

4月7日,家属决定直接向上级机关投诉,于是和律师来到辽宁省劳教委管理处递交《控告书》,然后又来到省司法厅。等到当日下午,省劳教委答覆说允许直系家属和孙毅见面,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得到上级指示后终于同意让家属见人,态度明显放软。就连上面提到的那几个刚开始胡搅蛮缠,外加威胁恫吓、无理阻扰的警察也像“霜打的茄子”蔫了。到此时为了能够正常探视被非法劳教的亲人而历尽艰难的家属们,算是找回了自己可以正常探视的权利。

4月8日从中午11:30一直等到下午2:10,所有其他被关押人和家属的会见结束了,才安排孙毅家属单独会见,还说这是照顾孙毅身体不好,并且只让孙毅的妹妹一人進去。

亲属终于可以和孙毅见面说话了。此时的孙毅在遭受马三家劳教所长达两年的无休止严酷迫害之后,不仅身体虚弱,心理也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当问及他受迫害的情况时,他习惯性的不自觉的惊恐的扭头向旁边警察看。妹妹孙青十分痛心,大声告诉他,已经给你请律师了,不要怕!谁虐待你了就说出来!孙青把自己了解到的虐待过孙毅的警察挨个问,孙毅才开始认真辨别、确认……

这次会见显然鼓舞了饱受迫害的孙毅,同时震慑了恶警。那名曾经对家属的正常会见要求蛮横拒绝的警察,在会见时坐在旁边窃听电话,在会见后专门跑出来问家属 “孙毅说我甚么了,对我印象怎么样啊?”心虚之态彰显无遗……

律师要求取证,劳教所值班便衣阻挡、行凶

4月9日,即会见后的第二天,家属与律师到马三家劳动劳教所一所三大队,要求就孙毅长期遭严酷迫害一事立即依法调查取证,所长高洪昌一脸难看,以必须得到上级指示为由拒绝配合。于是律师与家属再次赶到院部管理科要相关批示。不料,此时马三家劳教所院部个别警察撕下要依法办事的伪装,当律师与家属走進劳教所院部大厅时,五六名便衣警察忽然冲上来,不由分说,喊叫着对家属和律师進行粗暴推搡与驱赶,恶警竟然把律师从高高的台阶上猛力下推,致使律师几乎摔倒在石阶之下。孙毅的妹妹与之讲道理,恶警们竟然嚣张的喊着拿手铐把她铐起来……

为阻止律师取证,马三家劳教所警察再次使用了黑帮手段。此时所谓领导、负责人们都避不露面,任由下面警察违法行凶。

从马三家劳教所回来后,孙毅的所有亲属和律师都表示,为保护和营救还在被迫害的亲人,依法维权的脚步不会停止,目前正准备起诉虐待孙毅的责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4/222110.html

2010-04-04:马三家劳教所为何不敢让家属探视孙毅? (明慧通讯员大陆报导)孙毅,男,西安人,1966年出生,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2008年奥运会之前(3—4月间)在北京被非法劳动教养并送至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孙毅在该所劳教两年期间,其妹妹孙青与母亲及亲属按劳教所规定接见时间,多次往返几千里,开销过万元,到劳教所对其進行探望,但均以各种藉口被无情拒绝。 家属正常探视的权利,不要说对于仅仅因为

2010-04-04: 马三家劳教所为何不敢让家属探视孙毅
(明慧通讯员大陆报导)孙毅,男,西安人,1966年出生,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2008年奥运会之前(3—4月间)在北京被非法劳动教养并送至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孙毅在该所劳教两年期间,其妹妹孙青与母亲及亲属按劳教所规定接见时间,多次往返几千里,开销过万元,到劳教所对其進行探望,但均以各种藉口被无情拒绝。

家属正常探视的权利,不要说对于仅仅因为个人信仰而无辜被劳教的孙毅,即便是那些真正被法院判刑及死缓的犯人都应得到基本的保障。马三家劳教所无视基本人权和人道,无视其年迈母亲数次远道而来的艰辛和迫切心情,野蛮无理的剥夺公民正常的探视权利,究竟背后有何见不得人的东西?其居心到底是甚么呢?
一、一篇报导揭开劳教所背后的隐秘迫害

一入牢门深似海,孙毅在北京被中共当局绑架后,从此生死不明,杳无音讯,家属多次探视无果,忧心如焚的煎熬近两年。2010年3月9日,海外媒体明慧网,刊发了题为《王海辉、孙毅正在沈阳马三家集中营遭酷刑折磨》的一则消息。文中记述:“自从2008年9月成立以来,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将辽宁部份城市劳教所的所有男法轮功学员,以及由北京秘密劫持来的外地法轮功学员集中迫害,当时的大队长是高洪昌,现任一所所长。几年来,他们对法轮功学员从精神到肉体上的酷刑迫害,始终没有间断。目前,辽宁锦州黑山法轮功学员王海辉和西安法轮功学员孙毅正在遭受全天不间断的酷刑迫害。”

文中明确报导:“法轮功学员孙毅,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進入严管室残酷迫害,到现在已经长达三个多月了。参与迫害的恶警有高洪昌、于江、井洪波、李猛、金山、王彦民、苏巨峰、图玉鹏、王汉宇、刘俊、支顺昌、王雪、张留臣、秦力、那树记(恶医,专管打针、灌食,多次参与迫害)、郭方杰、秦利等。”“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从精神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的方式是:强迫“写三书”、宣誓、加期、背“30条”等;从肉体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主要是:叫普教毒打法轮功学员、坐20公分高的小板凳(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最后是酷刑:电击、上大挂、抻刑(像五马分尸)等。”

据悉,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于2008年9月29日成立了迫害法轮功的专管大队(一所三大队)。当时的大队长是高洪昌,因为卖力地追随当局镇压者,不择手段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当年年底三大队竟被评为所谓的“省级先進单位”,高洪昌由此而被提升为所长,管教科科长井洪波接任三大队大队长。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至少102名各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一所三大队,后又陆续劫持了多名辽宁法轮功学员。期间至少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受到了各种酷刑的折磨,而且迫害现在仍在继续。

二、无所不用其极的暴虐行径

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因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力度大,手段狠且花样多,受到上级的明令嘉奖。他们对外标榜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率百分之百”,而以高洪昌、于江等为代表的凶徒酷吏得以升官发财。善良人难以想像的是,为他们铺就攀爬名利场的台阶,是对众多法轮功学员進行凌虐疯狂和血腥折磨,斑斑血泪昭示着他们罄竹难书的罪恶。他们对待同类和同胞的手段,堪比禽兽魔鬼,令当年的法西斯自叹不如。

马三家一所三大队大部份警察都是由其它各所选拔来的,都是挑选阴狠毒辣,表现特邪恶的。他们名利熏心,对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丝善念,心理变态,不择手段的靠折磨和施暴向上爬。长期以来,这里的恶警们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多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已知的迫害手段包括:上大挂、关禁闭、抻床、死人床、电棍、劈腿、用烟熏、绑吊在床上、灌芥末油、用开口器长时间撬嘴、其他体罚、超强奴役等。

消息透露,孙毅在该所因不放弃“真善忍”,被长时间强制“转化”、洗脑、施以多种酷刑等,后仍不接受“转化”而遭残酷体罚,其曾经绝食抗议三个月。被用过的刑罚至少有抻刑、灌芥末油、开口器长时间撬嘴(用类似于铁架子一样的开口器撑开嘴巴,连续几天撑着而不取下)等等。

甚么是抻刑?明慧网上曾经有人撰文详细描述了22岁的法轮功学员蔡超在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被绑到床上施以抻刑迫害的惨烈经历:上下铺的铁架床,在床头处使人(蔡超)面向床,站立姿势,双脚绑在离地20 厘米的横梁上,大腿前面顶在床头上,上身呈90度,双手被铐住,用绳子绑在手铐上向前用力抻紧,绑在上铺床尾的横梁上。施刑的恶徒看时间的长短或摸受刑者的手,看完全凉透了就松下来(因为时间长了或手凉透了会痛感减轻甚至麻木),10 分钟后再抻上。在这过程中,恶警还用电棍电击颈、手、腹、背等处,还用脚踩绑在手和床之间连接的绳子上。整个过程中,身体所承受的痛苦无以言表,关节会被抻脱位,疼痛难忍,想喊都喊不出来……这种酷刑就像古代的五马分尸一样,平常人根本挺不过一分钟就苦求下床,有的人双臂被抻得筋断骨裂。如此行刑三次大概五小时,当把人(蔡超)放下来时,他的双臂已不能上举,人无法直立,一个半月后才基本恢复。法轮功学员李海龙也被这样抻了三个半小时左右,消息被披露时都过去两个多月了,仍然不能正常行走,走路双脚绵软,脚尖不能上翘。

甚么是上大挂?辽宁省阜新市的46岁法轮功女学员王金凤,讲述了在马三家劳教所,被施以“上大挂”酷刑摧残的遭遇。

“2008年3月5日,我第二次被迫害到马三家劳教所,3月10日也就是第5天,恶警张卓慧、恶警张君把我推進三角屋,张君用胶带把我的嘴死死缠住,又叫来几个值班警察,她们歇斯底里的叫骂着把我拥到大板凳上,把我戴上手铐,恶警张卓慧爬上铁梯将手铐的另一头铐在铁梯上。三角屋是个仓库,有装东西的柜格,恶警张卓慧又爬上柜格把另一只手铐挂在上边的暖气管子上,然后把凳子踢走。我不配合,双脚又被绳子一圈一圈绑住,这时我身体悬在空中。当时我像飞机一样飞起,两肋和胳膊剧烈疼痛,手铐刹到肉里,刺耳的尖叫声震动天地。……就这样,我被强制抄写了“三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

中共警察等人员向上级邀功的所谓“百分之百转化率”就是这样出来的。但是,尽管恶警们灭绝人性的疯狂行径前所未有,也并不能真正达到百分之百转化洗脑的目的,他们只好不让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见家属,以掩盖自己的暴行,不让法轮功修炼者坚如金刚的正念正行为世人所知,不许他们写信,不许打电话,断绝一切外部联系,几乎剥夺了一切起码人权。不让正常休息,稍有时间就是强制政治洗脑、逼背监规,不定期的组织所谓“揭批”,随时可能拉出去酷刑折磨。每天长时间的强制坐在小板凳上干活,服苦役十三、四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是家常便饭。不许随便站立,不许随便走动, 24小时有四防人员(普通劳教人员)看管。生活条件故意搞的极端恶劣,2008年整个一冬天,里面吃的都是变质的黑心土豆,没有一个是好土豆,这样的东西喂猪猪都不吃,绝大多数人根本吃不饱。经常限制人上厕所,致使很多人憋忍的痛苦不堪。
.....
四、请秉持道义和良知声援家属的正义申诉

即使按着冤判的“劳教决定”,孙毅也应该是在2010年8月19日劳教期满,但是马三家劳教所一所的所长高洪昌及三大队大队长于江告知家属准备对其延期至10月份。

2010年3月25日(接见日),家属再次来到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经过艰难的交涉和据理力争,劳教所最终推诿不过,3月26日上午,勉强同意家属一人与孙毅隔着大玻璃幕互相看一看,却不允许手持对讲机讲话。

家人看到久别的孙毅,发现他身体健康极差,当时隔着玻璃根本就听不到说话。孙毅在被劳教前身体很棒,可是现在的孙毅,面色苍白,走路步履蹒跚,腿一瘸一拐,上个很普通的小台阶都需要旁人去搀扶才能上的来,虚弱得连说句话也是非常困难。

家属对孙毅如此的身体状况感到极度担忧,也由此证实了孙毅所遭受的各类折磨绝非虚言。家属提出,如果孙毅继续再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恐怕他的生命难以保证。所长高洪昌竟扬言人死在里面他负责,听起来让人感到悚然。家属在《关于剥夺家属正常探视权利的申诉与控告材料》严正的指出:“作为家属我们不清楚他(高洪昌)能负的了甚么责?!他能负的起甚么责?!就是这样的所谓国家干部,孙毅在他们手里,我们怎能放心。我们表示极大愤慨与极大抗议!”

家属提出完全合情合理的三点要求,1、每次保障正常会见权利;2、监管人员恶劣态度必须改变;3、对孙毅進行身体的全面体检,省级以上相关医院出具体检证明材料,并得到有效的治疗。

面临亲人的严重健康状况和险恶处境,至亲的家人怎能无动于衷,他们在申诉材料中呼吁希望提出的问题得到尽快圆满解决,否则,“家属将依法逐级逐步采取相应措施,捍卫法律赋予公民的正当权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4/220952.html

2010-03-09:王海辉、孙毅正在沈阳马三家集中营遭酷刑折磨 自从08年9月成立以来,沈阳马三家教养院一所三大队将辽宁部份城市教养院的所有男法轮功学员,以及由北京秘密劫持来的外地法轮功学员集中迫害,当时的大队长是高洪昌,现任一所所长。几年来,他们对法轮功学员从精神到肉体上的酷刑迫害,始终没有间断。目前,辽宁锦州黑山法轮功学员王海辉和西安法轮功学员孙毅正在遭受全天不间断的酷刑迫害。 在2009年10月1

2010-03-09: 王海辉、孙毅正在沈阳马三家集中营遭酷刑折磨

自从08年9月成立以来,沈阳马三家教养院一所三大队将辽宁部份城市教养院的所有男法轮功学员,以及由北京秘密劫持来的外地法轮功学员集中迫害,当时的大队长是高洪昌,现任一所所长。几年来,他们对法轮功学员从精神到肉体上的酷刑迫害,始终没有间断。目前,辽宁锦州黑山法轮功学员王海辉和西安法轮功学员孙毅正在遭受全天不间断的酷刑迫害。

在2009年10月18日,王海辉,辽宁锦州黑山法轮功学员,因不配合恶警的安排,拒绝“转化”,并把挂在墙上的强迫很多法轮功学员写的签名,部份涂抹掉。以一所所长高洪昌、三大队队长井洪波、于江为首的恶警疯狂的迫害他,每天24小时酷刑折磨,白天上大挂、上抻床,晚上把他铐在死人床上。

另据知情人透露,锦州凌海市的法轮功学员孙毅,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进入严管室残酷迫害,到现在已经长达三个多月了。参与迫害的恶警有高洪昌、于江、井洪波、李猛、金山、王彦民、苏巨峰、图玉鹏、王汉宇、刘俊、支顺昌、王雪、张留臣、秦力、那树记(恶医,专管打针、灌食,多次参与迫害)、郭方杰、秦利等。

锦州义县的法轮功学员崔国华,因不背监规“30条”,竟被恶警张君、张卓慧、任怀萍、王树征、荣秀娥、任红赞等人毒打、电击、并上大挂。

知情者说: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从精神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的方式是:强迫“写三书”、宣誓、加期、背“30条”等;从肉体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主要是:叫普教毒打法轮功学员、坐20公分高的小板凳(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最后是酷刑:电击、上大挂、抻刑(象五马分尸)等。

直接参与迫害的有一所三大队恶警管教队长于江,恶警干事李镇、恶人李楠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9/219491.html

2010-03-04:法轮功学员王海辉和孙毅仍在被马三家劳教所恶警残酷迫害 据刚刚从马三家劳教所回来的法轮功学员介绍,法轮功学员王海辉(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法轮功学员)和孙毅(北京市法轮功学员)仍然被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残酷迫害。 我们将進一步了解和核实有关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详细情况,揭露马三家劳教所恶警的有关罪恶行径,将惨无人道的罪恶公布于世。 http://www.minghui.org/mh/a

2010-03-04: 法轮功学员王海辉和孙毅仍在被马三家劳教所恶警残酷迫害

据刚刚从马三家劳教所回来的法轮功学员介绍,法轮功学员王海辉(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法轮功学员)和孙毅(北京市法轮功学员)仍然被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残酷迫害。

我们将進一步了解和核实有关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详细情况,揭露马三家劳教所恶警的有关罪恶行径,将惨无人道的罪恶公布于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19.html

2010-02-05:零九年十一月,大法弟子孙毅(义)、李来房(访)(均为河北保定人)开始绝食反迫害,被邪恶关到“特管室”迫害。其中李来房被铐着六天六夜不允许睡觉,逼其“认错”。而孙毅一直被十字架式铐住(目前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5/217573.html

2010-02-05: 零九年十一月,大法弟子孙毅(义)、李来房(访)(均为河北保定人)开始绝食反迫害,被邪恶关到“特管室”迫害。其中李来房被铐着六天六夜不允许睡觉,逼其“认错”。而孙毅一直被十字架式铐住(目前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5/217573.html

2008-11-01:北京恶警骚扰迫害大法弟子亲属 孙毅,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大约于二月下旬在公交车上被恶警绑架。其后,恶警不断给其不修炼的妻子打骚扰电话,致使其妻子不敢在家居住。现在孙毅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家里人曾千里迢迢去看望他。因坚持信仰,拒不转化,遭恶警拒绝。希望知情者提供详情,共同营救同修。 顾新华,北京西城区阜城门外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被绑架时家中重病的老公公正在输氧,

2008-11-01: 北京恶警骚扰迫害大法弟子亲属

孙毅,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大约于二月下旬在公交车上被恶警绑架。其后,恶警不断给其不修炼的妻子打骚扰电话,致使其妻子不敢在家居住。现在孙毅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家里人曾千里迢迢去看望他。因坚持信仰,拒不转化,遭恶警拒绝。希望知情者提供详情,共同营救同修。

顾新华,北京西城区阜城门外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被绑架时家中重病的老公公正在输氧,毫无人性的恶警为了所谓奥运的稳定,竟在病人没有人护理的情况下把顾新华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88962.html

2005-03-04:孙毅,男,38岁左右,于2004年10月底外出采购耗材,一直下落不明。

2005-03-04: 孙毅,男,38岁左右,于2004年10月底外出采购耗材,一直下落不明。

西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29)

2024-01-28:
法官是段文文13468753411,检察官是李春15389033169(负责“扫黑”)。

一、灞桥区法院审判委员会
院长周新军13359189959,副院长王毅18092197100
副院长李小鹏13700239986,执行局局长王旭13909239855
审委会委员立案庭 庭长张艳英13152039621
立案庭 副庭长王菊娜18292855916
审委会委员立案庭 法官陈学义18991201133
审委会委员刑庭庭长黄小锋18991343955,副庭长刘江蕾18991819702
民一庭 庭长胡军卫18710363265,副庭长杨宁13619213869
民一庭 法官成晓红15009269915,法官李晓葆13002998315
民一庭 法官张华明15339029590
民二庭 庭长何晓丽15929986962,法官张培13991150369
民二庭 法官李文萍15319735688,法官赤文肖15771700222
民三庭 庭长王新13571802331
民三庭 法官贺延昌13609202789,法官韩立军15129188223
民三庭 法官韩蕾13689263448,法官赵耀世15902929165
民四庭 庭长王玲13991127275,副庭长段文文13468753411
民四庭 法官孙桂枝13571824608,法官程东风13679201021
速裁庭 庭长杨扬13772163184,副庭长周巠18709295636
速裁庭 法官张琦,法官秦蕾,法官李琼蕾
审委会委员综合审判庭 庭长刘爱芳15191819366
综合审判庭 法官袁翠贤,法官任晓华,法官单亚娜
执行局副局长党鹏刚13992009320,副局长李令坤18109251960
执行局法官杨华13709181868,法官苏谦18309286901
港务区法庭法官杨鸿年13892833638
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江红霞137721204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