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开平区 >> 张国臣

男,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开滦荆各庄矿工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5-08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电击/电刑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路南区 唐山劳教所(荷花坑劳教所, 利民钢窗厂)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路北区 市“法制教育学校”(市洗脑班,华新职工纺织技校,纺织大学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唐山85人次,10人被迫害致死: 马恒超(两次)、孟庆福(离世)、韩学禹、孙建中(两次)、安振杰、张云平(离世)、张金路、刘宗勇、刘伍权、宋耐文(离世)、曹顺亭、边长学(两次)、孟凡全、陈百合(离世)、刘云江、李相杰、李国才、毕俊清、于子青、吴俊仕(离世)、贾元峰、杨占民、牛继明、孙永生、何益兴(两次)、赵国武、孙锋利、张宗全、董守住(两次)、李海东、王希

2023-08-28: 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唐山85人次,10人被迫害致死:

马恒超(两次)、孟庆福(离世)、韩学禹、孙建中(两次)、安振杰、张云平(离世)、张金路、刘宗勇、刘伍权、宋耐文(离世)、曹顺亭、边长学(两次)、孟凡全、陈百合(离世)、刘云江、李相杰、李国才、毕俊清、于子青、吴俊仕(离世)、贾元峰、杨占民、牛继明、孙永生、何益兴(两次)、赵国武、孙锋利、张宗全、董守住(两次)、李海东、王希文、黄克军、李汉新、王卫东、李俊生、李文东、杨正、张国臣、杨国光、高兆臣、李学有、王海泉、赵洪涛、孙源隆、陈立武、翟相合、李金库(离世)、焦振生、张泽平、赖志强(离世)、李孝先、黄保田、马绍周、杨晓川、高健(高厚连)、李贺林、曹进兴(离世)、王宝山、王志勤、张玉明、田世胜、刘耀贺、刘耀生、王建忠、王仕山、张福良、陈林、高振才(离世)、杨晓明、王建(离世)、马扩、张勤、李太敏、孙利、尉国申、刘维立、左德生、黄宏磊、刘尚柱、杨久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464626.html

2020-12-29:河北唐山市开平区马陡路荆各庄工房大法弟子张国臣被骚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往张国臣家打电话,叫其去派出所、张妻接的电话告知张国臣上班没空儿、派出所人员又提出叫张国臣往所里打电话,张妻告知张国臣上班不让拿电话,暂时作罢。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张国臣夫妻不在家中,有知情人说,有一辆警车和一辆面包车停在张国臣家楼下,有四、五个警察去张家敲门,因无人就走了。 http

2020-12-29: 河北唐山市开平区马陡路荆各庄工房大法弟子张国臣被骚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往张国臣家打电话,叫其去派出所、张妻接的电话告知张国臣上班没空儿、派出所人员又提出叫张国臣往所里打电话,张妻告知张国臣上班不让拿电话,暂时作罢。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张国臣夫妻不在家中,有知情人说,有一辆警车和一辆面包车停在张国臣家楼下,有四、五个警察去张家敲门,因无人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7446.html

2020-09-02: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法轮功学员张秀云、张国臣被骚扰 2020年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家住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法轮功学员张秀云,家住荆华小区的张国臣分别被自称栗园镇政府工作人员骚扰。以所谓搞活动,不影响孩子家人为名,劝在事先准备好的不修炼的文件上签名。当时看到的去张秀云家五人,去张园臣家3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二

2020-09-02: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法轮功学员张秀云、张国臣被骚扰
2020年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家住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法轮功学员张秀云,家住荆华小区的张国臣分别被自称栗园镇政府工作人员骚扰。以所谓搞活动,不影响孩子家人为名,劝在事先准备好的不修炼的文件上签名。当时看到的去张秀云家五人,去张园臣家3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1261.html#209123234-8

2020-08-22: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荆华楼大法弟子张国臣,于2020年8月21月下午13:30分左右,被四名自称栗园镇政府工作人员(两男两女)上门骚扰,以为孩子着想、别牵连孩子为名,要张国臣在他们准备好的“不炼功”的表上签字,并自称是政法委的命令,被张国臣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2/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799.htm

2020-08-22: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荆华楼大法弟子张国臣,于2020年8月21月下午13:30分左右,被四名自称栗园镇政府工作人员(两男两女)上门骚扰,以为孩子着想、别牵连孩子为名,要张国臣在他们准备好的“不炼功”的表上签字,并自称是政法委的命令,被张国臣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2/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799.html

2019-12-18: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票元镇开滦荆各庄矿张国臣被骚扰 2019年12月17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票元镇开滦荆各庄矿工人张国臣被栗元派出所警察问话,问还炼不炼大法,炼或不炼在不同的表格上签字。张国臣没签任何字。但谈话中知道他还要继续找别人。希望本地同修引起注意、正念正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8/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

2019-12-18: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票元镇开滦荆各庄矿张国臣被骚扰
2019年12月17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票元镇开滦荆各庄矿工人张国臣被栗元派出所警察问话,问还炼不炼大法,炼或不炼在不同的表格上签字。张国臣没签任何字。但谈话中知道他还要继续找别人。希望本地同修引起注意、正念正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8/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7176.html#191217231537-1

2018-05-30: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张国臣曾遭骚扰情况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法轮功学员张国臣多次遭开滦基团荆各庄矿新荆派出所警察董友光、齐凤会、陈平生上门骚扰。 从2017年5、6月份,邻居们看到警察在对张国臣家拍照并找谈话。张国臣的妻子一次在自家楼下与人谈话时发现矿内的派出所警察去她家楼道上楼,因她家中无人所以马上就走了。过了几天,荆各庄矿综治办主任刘立生打电话给张国臣的妻子,说有事要叫张国臣到新荆派出所去

2018-05-30: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张国臣曾遭骚扰情况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法轮功学员张国臣多次遭开滦基团荆各庄矿新荆派出所警察董友光、齐凤会、陈平生上门骚扰。

从2017年5、6月份,邻居们看到警察在对张国臣家拍照并找谈话。张国臣的妻子一次在自家楼下与人谈话时发现矿内的派出所警察去她家楼道上楼,因她家中无人所以马上就走了。过了几天,荆各庄矿综治办主任刘立生打电话给张国臣的妻子,说有事要叫张国臣到新荆派出所去一趟,张国臣没理他们。

2017年8月18日、25日,新荆派出所警察董友光、齐凤会分别两次去敲张国臣家的门。因张国臣不在家,警察问张国臣的母亲她的儿子还炼不炼法轮功,有没有书籍、传单打印机等,使张国臣家人压力很大。张国臣恐母亲心脏病发作,被迫于8月25日下午去新荆派出所,当时讯问的警察是陈平生、董友光,他们问张国臣还炼不炼法轮功,索要其手机号,又照相又做笔录,并要张国臣帮找其他法轮功学员,张国臣讲了真相,并指出他们违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0/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185.html

2012-10-16:唐山开平参与迫害李文东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河北唐山开平区郑庄子中心法庭对被不法警察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李文东、岳长存、张国臣、杨正進行所谓的“庭审”。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时指出:这个案子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拼凑的案子、制造的案件,先抓人,再挖证据,律师当庭告诫法官:不要为违法行为背书、不要为(中共)的历史债务买单。九月五日,唐山开平区郑庄子中心法庭非法宣布庭审结果:

2012-10-16: 唐山开平参与迫害李文东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河北唐山开平区郑庄子中心法庭对被不法警察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李文东、岳长存、张国臣、杨正進行所谓的“庭审”。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时指出:这个案子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拼凑的案子、制造的案件,先抓人,再挖证据,律师当庭告诫法官:不要为违法行为背书、不要为(中共)的历史债务买单。九月五日,唐山开平区郑庄子中心法庭非法宣布庭审结果:李文东六年;张国臣五年;高兆臣五年;杨正五年;岳长存判三缓五年。据悉,五人正在上诉,并控告唐山公检法恶人执法犯法,陷害无辜。

唐山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轮功学员李文东,为人善良厚道,工作技术好,乐于助人,二月二十五日早晨被警察绑架、抄家,李文东的妻子李乐梅当天也一度被非法拘禁。警察在整个绑架、抄家过程,既无人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留下任何字据。在看守所,张国臣、杨正都遭到了殴打,李文东抗议无理关押迫害,高喊“法轮大法好”,被看守所警察用胶条封嘴、戴上手铐和脚镣、关小号折磨。李文东绝食反迫害,被恶警绑在床上每天三次强行插管灌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6/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4078.html

2012-09-22:河北唐山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判刑三、开平区李文东、张国臣、高兆臣、杨正、岳长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河北唐山开平区郑庄子中心法庭对李文东、高兆臣、岳长存、杨正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时,当庭告诫法官:不要为违法行为背书、不要为(中共)的历史债务买单。 李文东,唐钢法轮功学员,二月二十五日被唐山开平公安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未

2012-09-22: 河北唐山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判刑三、开平区李文东、张国臣、高兆臣、杨正、岳长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河北唐山开平区郑庄子中心法庭对李文东、高兆臣、岳长存、杨正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时,当庭告诫法官:不要为违法行为背书、不要为(中共)的历史债务买单。
李文东,唐钢法轮功学员,二月二十五日被唐山开平公安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未修炼的妻子也曾被劫持。李文东被劫持后遭到野蛮殴打,脸被打得红一块、青一块,目前也被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遭受蹲小号、戴手铐脚镣,为抗议迫害他绝食半个多月,被中共警察绑在床上灌食迫害。
高兆臣,家住开平区马家沟六号小区,二月二十五日遭开平公安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等几十名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张国臣,四十四岁,家住唐山市开平区开滦荆各庄矿工房,二月二十五日上午被绑架。
岳长存,在开平荆各庄矿工作,二月二十五日被开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警察绑架。
杨正,唐山市丰南区稻地付庄法轮功学员,二月二十五日被开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绑架。
九月五日,唐山开平区郑庄子中心法庭非法宣布庭审结果: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2/河北唐山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判刑-263121.html

2012-08-14:河北开平法院非法庭审 警察驱赶旁听亲友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这一天,唐山公检法非法庭审李文东、张国臣等法轮功学员。开庭当天,警察在法院附近驱赶前来旁听的亲友,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 八月七日上午十点,唐山法轮功学员李文东、张国臣的家属接到开平法院的电话通知:八月十日上午八点半在开平区郑庄子乡中心法庭对李文东、张国臣、岳长存、杨正四名法轮功学员同时开庭。同一天被非法开庭的还有法轮功学员高兆臣,地址也

2012-08-14: 河北开平法院非法庭审 警察驱赶旁听亲友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这一天,唐山公检法非法庭审李文东、张国臣等法轮功学员。开庭当天,警察在法院附近驱赶前来旁听的亲友,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

八月七日上午十点,唐山法轮功学员李文东、张国臣的家属接到开平法院的电话通知:八月十日上午八点半在开平区郑庄子乡中心法庭对李文东、张国臣、岳长存、杨正四名法轮功学员同时开庭。同一天被非法开庭的还有法轮功学员高兆臣,地址也是郑庄子法庭,时间是八月十日上午十点半。

根据法律条款规定法院必须提前七天通知家属和律师。可是开平法院却只提前三天通知家属和律师,明显违法。

八月十日早晨,开平区郑庄子乡派出所、开平区郑庄子乡中心法庭前面的街道上不知甚么时候起已布满警察,银河路车场警车到处都是,银联花苑小区附近也都是警车,摄像车来回行驶录像,还有专人拿摄像机对过往行人及车辆录像,银河路车场西面马路上有摄像车来回行驶对人行道上民众進行录像。

此次开平法庭对法轮功学员李文东、张国臣、岳长存、杨正、高兆臣非法庭审,消息传开,来了好多关心当事人的亲朋好友,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单位、邻居公认的好人。开平法庭只允许当事人每人两名家属旁听,其他人不能入内。庭外聚集了很多当事人的亲朋好友,这些亲朋好友被警察以“执行公务为名”驱赶。

唐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高会祥,开平国保大队赵春生、陈树记,丰南国保大队等多名便衣警察到现场混在人群中。唐钢法轮功学员被强行监控,跃华楼、新华楼(6号)、新工村、马路派出所、马家沟办事处人员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并到庭外现场监视法轮功学员,当天十二点左右有几名马家沟法轮功学员被办事处人员强行生拉硬拽带回家,有的回家后有人看着,有的要给做笔录。

高兆臣亲属的车遭强行搜查,亲属与警察发生冲突,亲属要求警察出示搜查证,在没有的情况下警察还是强行查看车内物品。

下午三点多,法庭以休庭结束此次非法庭审。警车响着刺耳笛声,逃离现场......

案由简介: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五点至八点左右,中共当局动用大批国安、公安警力,使用手机监控、跟踪、到法轮功学员家楼道埋伏等特务手段,在河北多地同时出动,绑架毫无罪错的法轮功学员一百多人,仅唐山就有三十多人被绑架,其中十八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李文东、张国臣、杨正、岳长存、高兆臣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都是“2.25”绑架案的受害者。

1.李文东,唐钢法轮功学员,二月二十五日被唐山开平公安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期间被不法人员殴打,脸被打得紫一块、青一块的,未修炼的妻子也一度被劫持。李文东抗议无理关押迫害,在第一看守所高喊“法轮大法好”,被看守所警察用胶条封嘴、戴上手铐和脚镣、关小号折磨。李文东绝食反迫害,被恶警绑在床上每天三次强行插管灌食。

五月七日,律师在河北省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会见李文东时,得知他遭到的迫害情况。李文东的妻子非常担心李文东的身体状况,迫切要求会见亲人。看守所说办案单位开了证明就可以让家属会见。为了拿到这个可以会见亲人的证明,李文东的妻子先后去了开平区洼里派出所、开平国保大队(办案单位)、开平检察院、开平政法委、开平“六一零”、唐山市公安局控申处和唐钢(李文东的工作单位)公安分局等七、八个部门,遭到的却是一次次的推诿和拒绝。尤其是作为办案单位的开平国保大队,办案人员陈述记明确说:你走吧,我不接待你。国保大队的大队长赵春生强行将李文东的妻子推搡出办公室门外。李文东的妻子仍是求助无门。

2.张国臣,男,四十四岁,家住唐山市开平区开滦荆各庄矿工房。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张国臣在唐山市内被绑架,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家中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常年体弱多病,靠吃药维持,一听说儿子又被绑架,病倒在床。张国臣的妻子本来患有高血压,病情也加重。当时儿子面临中考,听说爸爸被绑架后,发烧输液,连续几天未能上学。

3. 杨正,今年三十六岁,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稻地镇付庄村人,九四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开平恶警给杨正打电话,说有活儿要干,将杨正骗到市里绑架,而后开平分局刑警大队四名恶警和稻地派出所三人(开车的姓李)又闯到丰南杨正家中,劫走台式电脑主机,和笔记本电脑两台等私人物品。 零零八年杨正曾被丰南稻地派出所绑架,非法劳教两年,被关押到石家庄劳教所迫害。

4.岳长存,在开平荆各庄矿工作,二月二十五日被开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警察绑架。

5.高兆臣,今年五十二岁,开平区栗园镇大代庄村人,二月二十五日遭开平公安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等几十名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高兆臣从事家庭室内装饰工作,信誉极好,十二年来,从没有一户因装修质量问题找他返工的。被誉为“诚信装修工”。这都是因为他修炼了法轮功才做到的,是家人、朋友公认的好人。

二月二十五日早六点左右,以开平分局刑警队队长张志为首,带领栗园镇派出所、马路派出所等十几名恶警先包围了高兆臣现居住的马家沟六号小区的家,然后敲门说:“我的车把你的车给碰了。”企图骗高兆臣及其家人开门。高兆臣说:碰就碰了,没事,你们走吧。那人继续说:把车给你碰了,那你就报110吧,你下来一下解决事。几次敲门均没给开门。他们见诱骗不成几个恶警就开始一齐用脚踹门,完全露出了邪恶嘴脸,与强盗土匪没甚么两样。楼上楼下邻居全部都被急促的踹门声惊醒。恶警边踹门边在楼道里大声嚷嚷,故意制造恐怖气氛,你跑不了了,我们已经跟消防队联系好了,再不开门就架云梯砸玻璃,同时在楼下把电闸给拉了,宽带网线也掐了。

僵持一个多小时后,张志带领十多个恶警蜂拥而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前提下非法抄家,抢走大到面包车、电视机、打印机,小到手机、磁带、空光盘盒、挂历、身份证、手表等个人物品(手表后来归还)。家里的床和写字台一片狼藉,衣服等物品被扔得满地都是,楼下放杂物的棚子也翻了个底朝天,连无人居住的大代庄老家住所也遭抢劫,抢走空光盘盒和两个放衣服的皮箱,衣服扔的满地都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4/河北开平法院非法庭审-警察驱赶旁听亲友-261565.html

2012-04-05:唐山十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 三人被劳教 ....... ◇张国臣,四十四岁,家住唐山市开平区开滦荆各庄矿工房。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在唐山市内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其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妻子、儿子在张国臣被绑架后,均病倒在床。张国臣二零零一年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唐山市劳教所遭酷刑折磨,被电棍电、上绳、强制洗脑迫害。 ....... http://www.minghui.or

2012-04-05: 唐山十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 三人被劳教
.......
张国臣,四十四岁,家住唐山市开平区开滦荆各庄矿工房。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在唐山市内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其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妻子、儿子在张国臣被绑架后,均病倒在床。张国臣二零零一年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唐山市劳教所遭酷刑折磨,被电棍电、上绳、强制洗脑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5/唐山十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三人被劳教-255182.html

2012-04-01:河北唐山市张国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月馀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唐山市约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中共警察绑架,唐山市开平区开滦集团荆各庄矿皮带队工人张国臣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超过一个月。 张国臣,男,四十四岁,家住唐山市开平区开滦荆各庄矿工房。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张国臣在唐山市内被绑架,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家中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常年体弱多病,靠吃药维持,一

2012-04-01: 河北唐山市张国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月馀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唐山市约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中共警察绑架,唐山市开平区开滦集团荆各庄矿皮带队工人张国臣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超过一个月。

张国臣,男,四十四岁,家住唐山市开平区开滦荆各庄矿工房。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张国臣在唐山市内被绑架,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家中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常年体弱多病,靠吃药维持,一听说儿子又被绑架,病倒在床。张国臣的妻子本来患有高血压,病情也加重。儿子正在上初三,马上面临中考,听说爸爸被绑架后,发烧输液,连续几天未能上学。

二零零一年一月,张国臣因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唐山市劳教所遭到非人摧残。在劳教所里,张国臣绝食抵制邪恶的迫害,被多名恶警殴打。在四大队期间,因看法轮大法经文,张国臣两次被电棍电、上绳。

张国臣对大法坚定正信,被带到远离劳教所生活区,强制洗脑迫害,受尽非人折磨。四十天后,张国臣骨瘦如柴,被恶警拿车推回。

后在一次恶警诽谤大法的大会上,张国臣和几名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毒打,加期。

二零零三年二月,张国臣期满,被单位接回,继续非法扣押半年左右。

目前,张国臣仍然为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希望善良的民众都来关注此事,立即停止这场惨无人道的对善良人群的迫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张国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河北唐山市张国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月馀-255016.html

2012-03-24:唐山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情况 唐山开平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九人 开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开平个派出所二月二十五日参与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有五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李文东被中共唐山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期间被不法人员殴打,脸被打得紫一块、青一块的,未修炼法轮功的妻子也被劫持。目前李文东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参与迫害

2012-03-24: 唐山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情况
唐山开平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九人

开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开平个派出所二月二十五日参与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有五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李文东被中共唐山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期间被不法人员殴打,脸被打得紫一块、青一块的,未修炼法轮功的妻子也被劫持。目前李文东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参与迫害责任人:开平国保大队郑某,开平派出所:韩兵兵(音);洼里派出所参与迫害李文东人员:黄超 王学功电话:13832989665。

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等几十警察非法闯入开平区马家沟六号小区法轮功学员高兆臣家,非法抢走大法资料等(据悉高兆臣老家无人住,也被翻抢),强行将高兆臣绑架至开平分局,现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高兆臣,53岁,家住开平区马家沟六号小区,从事个体装修。没修炼以前抽烟、喝酒,脾气不好。九七年修炼后,烟、酒都戒了,脾气也变好了。二月二十五日当天早晨六点多,有人敲高兆臣家的门说:3763的车主出来一回,我们把你的车给碰了。高兆臣说:碰就碰了,没事,你们走吧。那人继续说:把车给你碰了,那你就报110吧,你下来一下解决事。这时才发现他家楼下停着几辆没有牌照的霸道,还有面包车,楼前楼后的车都停满了。这伙人见诱骗没成功,到楼下商量了一会儿,上来后就开始踢门、踹门,并说:快开门,我们已经跟踪你半个月了,你跑不了了,我们已经跟消防队联系好了,不开门就架云梯砸窗户,边说边猛踹门,并把楼下电闸给拉了,宽带网线也掐了。

僵持一个多小时后,原居住地大代庄村长来后才开门。开平分局刑警大队队长张志(50多岁,曾在栗园派出所工作)带领一帮人蜂拥而入,开始翻箱倒柜的非法抄家,连床都给掀开了,写字台的抽屉被翻过来倒过去的找,满屋一片狼藉,还有专人录像,楼下放杂物的小棚子也给翻过天来了,连无人居住的大代庄老家也被洗劫一空,抢走的东西包括一台打印机(新的,还没用过)、一台小电视机、一部手机,还有空光盘盒、磁带、挂历、手表、身份证等,用于装修用的面包车也被抢走。还有几家未装修完的客户,纷纷打电话来询问,气愤的谴责恶警的土匪行为。

开平区荆各庄矿法轮功学员张国臣被绑架,下午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开平荆各庄矿工作的岳长存被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丰南区杨正被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绑架,并在其家中非法抄走了三部电脑,两个台式机,一部笔记本,另加打印机,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杨正,三十六岁,丰南区稻地付庄人,二零零八年七月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到石家庄劳教所迫害。

丰南区钱家营刘来东夫妇及刘伟被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绑架,三人被分别绑架到三个派出所非法审讯,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4/唐山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情况-254645.html

2012-02-27: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地区发生多起绑架事件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唐山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中共警察绑架。这是中共邪党在劳民伤财、骗人作秀的“两会”之前,对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市区、唐海县、丰润区、开平区发生多起绑架、抄家事件,已涉及二十人。 二十五日,唐山市丰润区李成顺也被绑架。 二十五日,唐山丰润十一小区王睿被绑架、抄家,励玉书被非法抄家,人下落

2012-02-27: 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地区发生多起绑架事件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唐山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中共警察绑架。这是中共邪党在劳民伤财、骗人作秀的“两会”之前,对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市区、唐海县、丰润区、开平区发生多起绑架、抄家事件,已涉及二十人。

二十五日,唐山市丰润区李成顺也被绑架。

二十五日,唐山丰润十一小区王睿被绑架、抄家,励玉书被非法抄家,人下落不明。

二十五日,丰润区二十一小区何素英上午被绑架抄家。

二十五日,丰润区南贾庄杨国利二月二十五日在鸦鸿桥买东西时被恶警绑架,现被关押在丰润区看守所,

二十五日,唐海县十场郑祥星,早上六点被以李富国为首的国保恶人绑架至唐海公安局,上午被绑架至唐海县医院体检,现被关押在唐海县拘留所。家中手机、电脑、打印机等全被抄走,双排车也被抢走,现放在唐海县公安局院内。

二十五日,早晨六点多,唐山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等几十警察非法闯入开平区马家沟六号小区高兆臣家,非法抢走真相资料等(据悉高兆臣老家无人住,也被翻抢),强行将高兆臣绑架至开平分局。

二十五日早晨八点半,唐山市公安局伙同市路南分局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么佩喜的家。当时么佩喜已经上班,只有妻子在家,随后恶警闯入单位直接绑架么佩喜。九点左右恶警再次闯入么佩喜家中非法抄家,把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一切物品全部抄走。下午两点左右恶警再次闯入么佩喜家中進行第二次抄家。

二十五日上午,唐山市国防楼法轮功学员小尚夫妇俩一块遭恶警绑架。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隋鑫。

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唐山开平区荆各庄矿张国臣被绑架,下午被抄家,详情待查。

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唐山市区园丁楼已故大法弟子张静君的母亲家被抄、其它情况不详。

二十五日上午,韩城大法弟子杨国光,王淑霞夫妇二人被绑架,抄家,还有徐杰(女)被绑架。

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南厂工房许素琴三口被绑架抄家,详细情况待查。

二月二十五日,唐山李文东被当地派出所(税东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二十五日上午,唐山马恒超下落不明,请知情者進一步提供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7/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地区发生多起绑架事件-253571.html

2005-03-02:河北开滦荆各庄矿预谋迫害大法弟子张国臣

2005-03-02: 河北开滦荆各庄矿预谋迫害大法弟子张国臣

2003-05-08:地处河北省唐山市新华东道东口的华新职工纺织技工学校,经过一番整修,显得小巧、漂亮,白色的四层小楼,绿色的草坪掩映在道旁高大的杨树内。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所谓的纺织技校,其实是专门迫害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的“法制学校”,门口的招牌却是纺织技工学校,而白色小楼所有的窗户都是用铁罩封死的,楼内每一层都设一道用钢筋焊制的铁门,至今还关押着二十多名大法弟子。 这些大法弟子都是在劳教所、看守所超期关押1-2年后

2003-05-08: 地处河北省唐山市新华东道东口的华新职工纺织技工学校,经过一番整修,显得小巧、漂亮,白色的四层小楼,绿色的草坪掩映在道旁高大的杨树内。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所谓的纺织技校,其实是专门迫害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的“法制学校”,门口的招牌却是纺织技工学校,而白色小楼所有的窗户都是用铁罩封死的,楼内每一层都设一道用钢筋焊制的铁门,至今还关押着二十多名大法弟子。

这些大法弟子都是在劳教所、看守所超期关押1-2年后,又被非法转押在此,有的已关在这里一年多了,都近两三年没回过家了。经访查,2000年12月,唐山市“法制学校”的牌子挂在大门外,与纺织技工学校的门牌并着,从各企事业单位借调来的“工作人员”,在武警的庇护下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还大打出手,不许学员睡觉长达一个月之久,培养了一批打手。有的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洗脑班的人便强行灌食,险些将一名女学员灌死。有的大法学员拒绝烧书,他们竟把学员的手按在熊熊大火的盆里,烧的满手是水泡。就这样的人间地狱还受到“表扬”,还上了国际电视,说是“春风化雨,真诚帮教”。因此2003年元月底中央610特来校“探讨经验”。这里被关押的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是用手铐、警车强行送来的,如不妥协,永不能回家,且学员的工作单位还停发工资,截断经济来源。而洗脑班反而向学员家里要生活费300元,帮教费200元,陪教费300元,只要学员在校来过一天,校方就向学员单位索要一万元。两年多过去了,“法制学校”的招牌被挂在了里面,路人一看此处是纺织技工学校东校,也不会再想甚么,然而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依然如故,不允许学员回家、强迫劳动、强迫看诋毁法轮功的录像,剥夺修炼者的一切人权。

唐山 开平区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09-13: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派出所、公安分局人员电话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庄派出所 所长 李 13832985609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公安分局政保头目 马 13832982655


2022-12-25:
栗园派出所警察电话:18131571101

2022-11-17: 参与迫害王雅新的税务庄派出所:0315-3715110
所长:潘乐 18131578705
责任人:副所长 宫朋:13832981898(不一定准确)、齐晓强
责任人:路北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张琳芳 0315-2061279
责任人:路北区法院刑一庭 杨健 0315-2061755 助理法官 程雄 18532589630

唐山市路北区法院
院长李艳明 13803159525、18103257555
副院长李书生 13832868199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丹宁 18831557777
刑一庭庭长赵晓明 13733339199
刑二庭庭长钱玉铭 1331556952
路北区法院 杨健 18532585108(手机号,迫害责任人之一)

2022-07-09: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庄派出所
所长:张健
教导员刘建坤:0315-3715110

唐山市丰南区岔河镇
岔河派出所:0315-5521110 0315-5196858
所长 包艳忠 13832986163
指导员 张德强
副所长 张照丹 13832985848
于小雪 13832985861
郭飞
丰南区公安局指挥中心
副主任 冬艳丰 13832988518
国保大队
大队长 孙正国 13832983925
教导员 翟桂彭 宅 3158408899 13784143399
刑侦大队
大队长 田树鹏 13832988295

2021-01-23: 唐山市开平区双桥派出所李辉警号085825,电话:15027560592

2021-01-16: 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3152523591
现所长李京辉
原所长刘志坚13832985515 1883335522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参与迫害的责任人:
贾树海,采煤一区党支部书记,99年以来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表现邪恶。
住址:荆各庄矿41-201 宅电:0315--3043863 办公室:0315--3043429

刘立生,机采队党支部书记,99年以来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致使本单位2名大法弟子被劳教,表现邪恶。
住址:荆各庄矿45-3-301 宅电:0315--3043322 办公室:0315--3043317

吴玉合,公安分处干警兼610工作人员,99年以来一直参与迫害大法的工作,比较邪恶。办公室电话:0315--3043364

卢春林,荆各庄矿党委副书记,610主管,荆各庄矿公安分处处长,调入荆各庄矿约两年,执行上级指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办公室:0315--3044998

肖彦庄,开滦荆各庄矿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主管610工作,对本矿大法弟子進行迫害,比较邪恶,需要讲真象。办公室:0315--304371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