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十堰市 >> 曾宪娥(曾贤娥,郑贤娥)

女, 36
个人情况: 顾家岗工商银行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十堰
个人近况: 2001年8月3日 迫害致死 (2003-05-0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5-0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25(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劳教  毒打/体罚  火烧/活埋/活着火化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北 > 荆门 沙洋劳教所(沙洋农场,七里湖劳教所,沙阳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湖北 > 十堰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3-14:假心脏病之名 多少罪恶被掩盖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心脏病,经常出现在那些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死因鉴定栏中,被当局作为一种普遍的掩盖迫害真相的借口被随意使用,这使多少谋杀的罪恶被“合法”的转化为“正常病死”事件,使多少无辜被害死的好人沉冤难雪!这也成了中共用谎言掩盖其暴政的一个部份。 明慧网报道出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在搜索“心脏病,被迫害致死”这样的词组后,仅

2012-03-14: 假心脏病之名 多少罪恶被掩盖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心脏病,经常出现在那些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死因鉴定栏中,被当局作为一种普遍的掩盖迫害真相的借口被随意使用,这使多少谋杀的罪恶被“合法”的转化为“正常病死”事件,使多少无辜被害死的好人沉冤难雪!这也成了中共用谎言掩盖其暴政的一个部份。

明慧网报道出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在搜索“心脏病,被迫害致死”这样的词组后,仅从二零一零年到现在的两年时间里,就发现有二十四个是借口心脏病突发致死的迫害案例。下面的案例,只是在搜索了明慧网一小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中的七个。
....

六、警察拒绝法医鉴定

曾宪娥,三十六岁,湖北省十堰市顾家岗工商银行职工。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曾宪娥依法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劳教,在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受尽了折磨。为了抗议邪恶的迫害,她进行绝食。恶警对她使用了残忍的手段强制灌食,把她绑在一个大木板床上,手脚都不能动,然后拿一个直径大约十二~十四毫米粗的长塑料管子强行从她口中插入,插的很深,从口中插进再拔出、再插进去,她感到疼痛难忍,内脏严重受损,后来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曾宪娥的丈夫被告之曾宪娥“因心脏病”已死亡。家属赶到医院,曾宪娥的遗体被从冰柜推出,衣服是新的,头肿的很大,双手紧攥在一起,身体是软的。曾宪娥丈夫要求重新换衣服,并查看身体,但被拒绝;曾宪娥的弟弟后带法医要鉴定,被拒绝,要拍照也被拒绝,要拉回十堰被拒绝,尸体火化时也不让家属靠近。家属回到十堰后被告之不许开追悼会,不准将此事透露出去。

另一位与曾宪娥同监关押的被酷刑折磨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曾经听到恶警们手机对话:‘你们那里进行的怎么样了?’这边回答说:‘我们还在继续,这个老家伙顽固的很。’对方手机里急促的喊叫:‘你们赶快停下,曾宪娥已被我们打死了,不然我们就要超标(注:所谓‘超标’就是指超过中共劳教所规定的死人指标)。
....
以上曝光的这些点点滴滴的案例就足以令人震撼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恶实在是罄竹难书,以上所能揭露的也只是冰山一角。

无论中共怎么掩饰,用心脏病还是用别的借口,甚至是杀人灭口的手段,但都无法阻止真相在世界的广传。如今,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都已经在国际法庭被起诉,正义的力量正在对邪恶形成围剿之势,国内随着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的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人们的良知被唤醒,反迫害的浪潮越来越强大,退党大潮汹涌澎湃势不可挡,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中共邪恶正在被全面解体。

以上这些所有令人发指的迫害罪行,无论被揭露的还是被掩盖的,一桩一桩的,无所遗漏的,都将会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被正义的法庭所一一追诉,那些犯下反人类罪行的恶警与高官们,除了及时回头、停止迫害,并积极收集迫害证据,站出来公开揭露迫害内幕,除将功赎罪以外,世上没有任何人、任何力量可以再保护你们,这是我们对未来的庄严承诺,善恶必有报,人间的正义一定要完全实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4/假心脏病之名-多少罪恶被掩盖-254208.html

2010-06-19:“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头目张幸福罪恶纍纍 ...在张某的直接指使下,沙洋劳教所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九年十年间,一共迫害死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精神失常者不计其数),他们是:随州市:刘光凤、褚中平;荆门市:杨佩战、李小敏、陈和平;鄂州市:潘正惠;襄樊市:邹远涛; 黄冈市:杨才银、喻福祥、欧阳明、南初寅;十堰市:曾宪娥。由于中共当局的封锁,还有罪恶没有被曝光,这只是已知姓名地址的十

2010-06-19: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头目张幸福罪恶纍纍

...在张某的直接指使下,沙洋劳教所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九年十年间,一共迫害死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精神失常者不计其数),他们是:随州市:刘光凤、褚中平;荆门市:杨佩战、李小敏、陈和平;鄂州市:潘正惠;襄樊市:邹远涛; 黄冈市:杨才银、喻福祥、欧阳明、南初寅;十堰市:曾宪娥。由于中共当局的封锁,还有罪恶没有被曝光,这只是已知姓名地址的十二位遇难同修。尤其是十堰某银行法轮功学员曾宪娥,在沙洋劳教所严管队里,受尽了恶警、包夹的毒打和各种折磨,在痛苦的极限中悲惨死去,死后还不准家属换新衣服,不准验尸,不准开追悼会,不准向外宣布,尸体被解剖摘走器官后,在沙洋就地火化。这一桩桩一件件对法轮功学员的惨烈迫害,作为当时的沙洋劳教所政委张某,难辞其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9/225631.html

2010-05-23: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13、十堰女法轮功学员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虐杀内幕 这是一位在沙洋劳教所与曾宪娥同关一室的学员描述其被迫害的经过: “还有一个同修叫曾宪娥(已被迫害致死),她生前和我们住同一个寝室,她给我讲过她受迫害的事情。她最开始是被关押在十堰劳教所。十堰劳教所是罗干在湖北蹲点的地方,是罗干亲自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

2010-05-23: 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13、十堰女法轮功学员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虐杀内幕

这是一位在沙洋劳教所与曾宪娥同关一室的学员描述其被迫害的经过:

“还有一个同修叫曾宪娥(已被迫害致死),她生前和我们住同一个寝室,她给我讲过她受迫害的事情。她最开始是被关押在十堰劳教所。十堰劳教所是罗干在湖北蹲点的地方,是罗干亲自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据点。这个同修在十堰劳教所受尽了折磨,为了抗议邪恶的迫害,她進行了绝食。恶警对她使用了残忍的手段强制灌食,把她绑在一个大木板床上,手脚都不能动,然后拿一个直径大约12~14mm粗的长塑料管子强行从她口中插入,插的很深,从口中插進拔出、拔出插進,反覆多次这样做,使她感到疼痛难忍。后来恶人用这种方法把她折磨得快不行了,又把她转到沙洋劳教所(七里湖)九大队。在这里她同样遭到非人的折磨,在绝食期间,恶警用同样的方法迫害她,致使她内脏严重受损,后来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她始终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这种被折磨的极其痛苦的情况下,她丝毫都不向邪恶妥协。在毫无人性的折磨下,她失去了生命。”

这是一位目击者描述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的经过:
“我是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進湖北省沙洋劳教所九大队,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亲眼看见一位女法轮功学员是怎样被迫害致死的。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二日下午,她还和我们一起在地里扯草,当天晚上半夜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说赶快送医院。因她住我隔壁房间,我听到后抬头观看,被吸毒犯大吼、不让看,第二天曾宪娥就去世了。我们曾问警察曾宪娥到底怎么样?警察根本不正面回答,一直封锁着消息,半月以后,才说曾宪娥死了,说是患『心脏病’死的。并说经过法医解剖,『确诊’死于心脏病。我在劳教所知道这件事,我当时只是猜想单位领导和家人要求查明原因才解剖的吧,现在才明白可能是要摘除人体器官。”

这是另一位目击者对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经过的描述:

“看到明慧文章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报导,我补充些细节。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在邪党的迫害中,两次被『六一零’恶警骗出绑架到十堰鸳鸯乡迫害基地進行洗脑。当我二進洗脑班后看到了曾宪娥,我们抵制强迫『转化’,恶警于是将我们一起押送到沙洋劳教所,到沙洋后男女分开,就再也见不到曾宪娥了。后来,由于我仍然不肯『转化’,不服从『狱警’,恶警将我两次送到严管队。第二次進严管队时,恶警们出于报复之心,将我拖進密室双手背铐在床腿下,扒掉我的衣裤,三个恶警用大、中、小三根警棍同时电击我达四十分钟。这时,一恶警手机响起,对方呼叫:『你们那里進行的怎么样了?’这边回答说:『我们还在继续,这个老家伙顽固的很。’对方手机里急促的喊叫:『你们赶快停下,曾宪娥已被我们打死了,不然我们就要超标(注:所谓『超标’就是指超过规定的死人指标)。’这是我亲自听见恶警的手机里是这样讲的,一点也不假。”

后经证实,这个曾宪娥是湖北省十堰市顾家岗工商银行的女职工,当时,年仅三十六岁。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她丈夫被告之曾宪娥因心脏病已死亡,赶到医院,曾宪娥的遗体被从冰柜推出,衣服是新的,头肿的很大,双手紧攥在一起,身体是软的。曾宪娥丈夫要求从新换衣服,并查看身体,但被拒绝;曾宪娥的弟弟带法医要求监定被拒绝;要拍照也被拒绝;要拉回十堰安葬同样被拒绝;尸体火化时也不让家属靠近;家属回到十堰后被告之不许开追悼会,不准将此事透露出去。同时害怕曾宪娥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外泄,劳教所还对九大队一分队一名知道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到期不放,宣布对她加期半年。当时“包夹”曾宪娥的吸毒犯是春梅、钱静等人。

据明慧网报导,从一九九九年至今,已知被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共有十二名:随州的刘光风、褚中平;荆门的杨佩战、李小敏、陈和平;鄂州的潘正惠;襄樊的邹远涛;黄冈的杨才银、喻福祥、欧阳明、南初寅;十堰的曾宪娥。由于中共邪党严密的信息封锁,劳教所内的许多罪恶至今仍被掩盖着。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10-05-20:楚天血泪(二)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0/223977.html

2010-05-20: 楚天血泪(二)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0/223977.html

2010-03-31:湖北沙洋劳教所零一年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在天门市、钟祥市、沙洋县、京山县四地交汇之处,辖地沿汉宜公路沿线分布,占地很大。它的前身是沙洋劳改农场,再以后是各级“五七”干校,再后来是劳教所。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里成为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 .... 二零零一年夏天,法轮功学员曾娴娥被九大队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多岁。在曾娴娥去世前不久,其家人来探视,带来了她母亲亲手剥的瓜子仁

2010-03-31:湖北沙洋劳教所零一年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在天门市、钟祥市、沙洋县、京山县四地交汇之处,辖地沿汉宜公路沿线分布,占地很大。它的前身是沙洋劳改农场,再以后是各级“五七”干校,再后来是劳教所。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里成为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
....
二零零一年夏天,法轮功学员曾娴娥被九大队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多岁。在曾娴娥去世前不久,其家人来探视,带来了她母亲亲手剥的瓜子仁。恶警利用这一点大做文章,说她为了圆满狠心抛弃老人、忤逆不孝,无所不用其极的对她進行精神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1/220728.html

2009-07-06:湖北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十二位大法弟子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九大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那里关押了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邪恶之徒以世人难以想像的手段折磨着,恶警经常将救护车停在那里,一旦有法轮功学员被折磨的快要不行时,就拉医院急救,将人在生死之间折磨。 据明慧网报导,从一九九九年至今,已知被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十二位:随州市刘光凤、褚中平;荆门市杨佩战、李小

2009-07-06: 湖北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十二位大法弟子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九大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那里关押了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邪恶之徒以世人难以想像的手段折磨着,恶警经常将救护车停在那里,一旦有法轮功学员被折磨的快要不行时,就拉医院急救,将人在生死之间折磨。

据明慧网报导,从一九九九年至今,已知被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十二位:随州市刘光凤、褚中平;荆门市杨佩战、李小敏、陈和平;鄂州市潘正惠、襄樊市 邹远涛、黄冈市杨才银、喻福祥、欧阳明、南初寅;十堰市曾宪娥。由于邪党的封锁,还有罪恶没有被曝光。

在沙洋劳教所九大队,恶警强制法轮功学员做奴工、关小号、衣服脱光电击、罚站军姿、殴打更是家常便饭,并利用包夹殴打,还有非法加期。法轮功学员孔祥胜被关小号折磨,被恶警脱光衣服电击,逼写三书。柯昌炎、刘大中被严管迫害、罚站军姿、蹲坐。代重礼被迫害的连路都不能走了,恶警还强迫要他做奴工。

沙洋劳教所的女所已搬到武汉,现在位于七里湖的是男子劳教所。在七里湖医院后面有三栋大楼,都是劳教所,一栋是所谓办公楼,另两栋用以奴工生产的。

沙洋劳教所九大队现在仍非法关押着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已知有:孔祥胜(襄樊)、张毅(襄樊)、陈小宝(襄樊)、柯昌炎(大冶)、陈建平(咸宁)、石凯(赤壁)、严三明(麻城)、刘大中(宜昌)、肖红兵(仙桃)、姚家军(黄石)、褚四春(广水)、代重礼(麻城)、宗守帮(赤壁)、褚××(广水) 、 刘××(麻城)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6/204060.html

2006-11-23:曾宪娥被湖北沙洋劳教所虐杀的情况补充 看到明慧文章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报导,我补充些细节。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在邪党的迫害中,两次被“六一零”恶警骗出绑架到十堰鸳鸯乡迫害基地進行洗脑。当我二進洗脑班后看到了曾宪娥,我们抵制强迫“转化”,恶警于是将我们一起押送到长沙市沙洋劳教所,到沙洋后男女分开,就再也见不到曾宪娥了。 后来,由于我仍然不肯“转化”,不服从“管教”,恶警将

2006-11-23: 曾宪娥被湖北沙洋劳教所虐杀的情况补充
看到明慧文章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报导,我补充些细节。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在邪党的迫害中,两次被“六一零”恶警骗出绑架到十堰鸳鸯乡迫害基地進行洗脑。当我二進洗脑班后看到了曾宪娥,我们抵制强迫“转化”,恶警于是将我们一起押送到长沙市沙洋劳教所,到沙洋后男女分开,就再也见不到曾宪娥了。

后来,由于我仍然不肯“转化”,不服从“管教”,恶警将我两次送到严管队。第二次進严管队时,恶警们出于报复之心,将我拖進密室双手背铐在床腿下,扒掉我的衣裤,三个恶警同时用大、中、小、三根警棍同时电击达40分钟时。这时,一恶警手机响起,呼叫:“你们那里進行的怎么样了?”回答说;“我们还在继续,这个老家伙顽固的很。”手机里急促的喊叫:“你们赶快停下,曾宪娥已被我们打死了,不然我们就要超标。”

这是我亲自听见恶警的手机里是这样讲的,一点也不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3/143107.html

2006-05-19:曾宪娥被湖北沙洋劳教所虐杀的情况补充 我是2000年被非法关進湖北省沙洋劳教所九大队,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亲眼看见湖北十堰地区一位大法女弟子是怎样被迫害致死的。她的单位不十分清楚(因为恶警们不允许我们之间讲话),只知道她名字叫曾宪娥,30多岁。 在2001年的某一天下午,具体时间记不清。她还和我们一起在地里扯草,当天晚上半夜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说赶快送医院。 因她住我隔

2006-05-19: 曾宪娥被湖北沙洋劳教所虐杀的情况补充
我是2000年被非法关進湖北省沙洋劳教所九大队,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亲眼看见湖北十堰地区一位大法女弟子是怎样被迫害致死的。她的单位不十分清楚(因为恶警们不允许我们之间讲话),只知道她名字叫曾宪娥,30多岁。

在2001年的某一天下午,具体时间记不清。她还和我们一起在地里扯草,当天晚上半夜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说赶快送医院。

因她住我隔壁房间,我听到后抬头观看,被吸毒犯大吼、不让看,第二天曾同修就去世了。我们问警察曾到底怎么样?她们(警察)不正面回答,一直封锁消息,半月以后,才讲人死了,说是“心脏病”,并声称曾宪娥的单位领导人来了,经过法医解剖,“确诊”死于心脏病。

我在劳教所只有一年半时间,就亲眼目睹了一件这种事,而且只是劳教所的一个队。当时,我猜想是单位领导和家人要求查明原因才解剖的吧,现在明白可能是要人体器官。希望调查委员来大陆全面调查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大小集中营(拘留所、看守所、收容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地方)。

编者注:湖北省十堰市顾家岗工商银行36岁女职工曾宪娥坚持修炼法轮功, 2000年12月15日依法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劳教,2001年8月3日,她丈夫被告之曾宪娥因心脏病已死亡,赶到医院。曾宪娥的遗体被从冰柜推出,衣服是新的,头肿的很大,双手紧攥在一起,身体是软的。曾宪娥丈夫要求重新换衣服,并查看身体,但被拒绝;曾宪娥的弟弟后带法医要监定被拒绝,要拍照也被拒绝,要拉回十堰被拒绝,尸体火化时也不让家属靠近。家属回到十堰后被告之不许开追悼会,不准将此事透露出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9/128235.html

2004-07-19:向最高法院控诉江泽民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19/79764.html 曾宪娥(Zeng,Xiane),女,36岁,湖北省十堰市法轮功学员。曾宪娥于2001年8月3日被迫害致死。 曾宪娥生前是湖北省十堰市顾家岗工商银行职工,2000年12月15日依法去北京上访回来后未审判被非法判劳教,送沙洋劳教所,关“严管班”。

2004-07-19: 向最高法院控诉江泽民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19/79764.html

曾宪娥(Zeng,Xiane),女,36岁,湖北省十堰市法轮功学员。曾宪娥于2001年8月3日被迫害致死。

曾宪娥生前是湖北省十堰市顾家岗工商银行职工,2000年12月15日依法去北京上访回来后未审判被非法判劳教,送沙洋劳教所,关“严管班”。 2001年8月1日,她弟弟去看她,她当时精神很好,管教让曾宪娥唱XX党好,曾宪娥没有唱,管教说不唱就是反革命。 8月2日下午3点,曾宪娥的丈夫也到劳教所看望,当时管教很紧张,告诉其丈夫说曾宪娥有病住医院了。 8月3日上午7点,曾宪娥的丈夫被告之曾因心脏病已死亡,赶到医院。曾宪娥被从冰柜推出,衣服是新的,但头肿的很大,双手紧攥在一起,身体是软的。曾宪娥丈夫要求重新换衣服,并查看身体,但被拒绝;曾宪娥的弟弟后带法医要监定再次被拒绝,尸体在沙洋被火化,火化时也不让家属靠近。

家属回到十堰后被告之不许开追悼会,并被公安威胁不准将此事透露出去,家属很紧张,不敢提此事。
*************

2004-06-19:沙洋劳教所九大队的不法恶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非常残暴的。在進大门第一排房子的最西头有一间特殊的房间,是给大法弟子用刑的密室。在夜深人静时,经常可以听到从那里传出的呻吟声、惨叫声。大法弟子郑贤娥就是在那间密室里被活活打死后,当时就剖开肚子,架上木柴就地火化了。当郑贤娥的家人质问郑贤娥的死因时,恶人谎称她是死于心脏病。而向上边报告时,却造谣说郑贤娥是“自杀”。 http://www.minghu

2004-06-19: 沙洋劳教所九大队的不法恶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非常残暴的。在進大门第一排房子的最西头有一间特殊的房间,是给大法弟子用刑的密室。在夜深人静时,经常可以听到从那里传出的呻吟声、惨叫声。大法弟子郑贤娥就是在那间密室里被活活打死后,当时就剖开肚子,架上木柴就地火化了。当郑贤娥的家人质问郑贤娥的死因时,恶人谎称她是死于心脏病。而向上边报告时,却造谣说郑贤娥是“自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19/77410.html

2004-02-13:2001年4月,湖北钟祥市七里湖沙洋劳教所九大队陆续绑架了一百多名大法弟子。恶警指使犯人折磨她们,并准备将坚定的大法弟子分开到偏僻的地方進一步迫害,当天晚上电闪雷鸣,几个宿舍中传出爆炸声…… 有一个同修叫曾宪娥(已被迫害致死),她生前和我们住同一个寝室,她给我讲过她受迫害的事情。她最开始是被关押在十堰劳教所。十堰劳教所是罗干在湖北蹲点的地方,是罗干亲自指挥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据点。这个同修在

2004-02-13: 2001年4月,湖北钟祥市七里湖沙洋劳教所九大队陆续绑架了一百多名大法弟子。恶警指使犯人折磨她们,并准备将坚定的大法弟子分开到偏僻的地方進一步迫害,当天晚上电闪雷鸣,几个宿舍中传出爆炸声……

有一个同修叫曾宪娥(已被迫害致死),她生前和我们住同一个寝室,她给我讲过她受迫害的事情。她最开始是被关押在十堰劳教所。十堰劳教所是罗干在湖北蹲点的地方,是罗干亲自指挥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据点。这个同修在十堰劳教所受尽了折磨,为了抗议邪恶的迫害,她進行了绝食。恶警对她使用了残忍的手段强制灌食,把她绑在一个大木板床上,手脚都不能动,然后拿一个直径大约12~14mm粗的长塑料管子强行从她口中插入,插的很深,从口中插進拔出、拔出插進,反覆多次这样做,使她感到疼痛难忍。后来恶人用这种方法把她折磨得快不行了,又把她转到沙洋劳教所七里湖九大队。在这里她同样遭到非人的折磨,在绝食期间,恶警用同样的方法迫害她,致使她内脏严重受损,后来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她始终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这种被折磨的极其痛苦的情况下,她丝毫都不向邪恶妥协。在毫无人性的折磨下,她失去了生命。
2001年八月三日,一分队的十堰大法学员曾宪娥在经历了一天超负荷田间劳动后,晚上又被强迫喊邪恶口号,不喊就会遭电击,和不许睡觉,于凌晨四点左右失去了生命,他们说是猝死。

2001-11-17:邪恶的湖北沙洋劳教所 8月3日,恶警们密谋惩罚不喊口号的学员,没想到3号上午九队一分队的学员曾宪娥在这次残酷迫害中死去(明慧网8月7日,8月11日有报道),为了防止学员及家属抗议,才放弃这次惩罚。事隔数日,所里派来一名姓张的恶警任指导员,对学员们实行了更严厉的管理。张来后,虽然打学员的次数少了,但残酷的体罚增多了。每天给学员灌输诽谤大法的言论、午休强迫学员背所规(五十五条),不背的学员不许睡觉

2001-11-17: 邪恶的湖北沙洋劳教所
8月3日,恶警们密谋惩罚不喊口号的学员,没想到3号上午九队一分队的学员曾宪娥在这次残酷迫害中死去(明慧网8月7日,8月11日有报道),为了防止学员及家属抗议,才放弃这次惩罚。事隔数日,所里派来一名姓张的恶警任指导员,对学员们实行了更严厉的管理。张来后,虽然打学员的次数少了,但残酷的体罚增多了。每天给学员灌输诽谤大法的言论、午休强迫学员背所规(五十五条),不背的学员不许睡觉,被罚蹲军姿,晚上不许睡觉,继续罚站、蹲军姿,一蹲就是半天、一天,最少也是两个小时。有的学员从8月中旬罚蹲到现在,腿都蹲坏了,走路一瘸瘸的,跑步都跑不了,跑步时,一旦学员跑慢了,跟不上前面的学员,管教借机体罚学员继续蹲军姿。九队二分队学员刘光凤不背所规(五十五条),被恶警用两个大电棍同时殴打,手和腿被打起五、六个鸡蛋大的水泡。学员刘光凤仍然不妥协、不配合,恶警便罚她每天蹲军姿。由于连续在外暴晒,引起创面红肿感染,恶警害怕发生危险,强行把她送往医院“救治”。学员李明珍,62岁,因在课堂上要求说明真相,被恶警拽出去毒打,眉骨、眼眶被打得青紫,并每天中午、晚上罚站,一直站到夜里两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7/19796.html

2001-08-07:湖北十堰大法弟子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虐杀 湖北十堰大法弟子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虐杀的消息传来后,其丈夫赶赴沙洋,发现曾宪娥被换了衣服放入冰柜,头是肿大的。其丈夫要求查看身体,被拒绝,要求拉回十堰法医监定未被允许,只允许在当地监定,并要在沙洋火化。曾宪娥被虐杀的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8/7/14403p.html

2001-08-07: 湖北十堰大法弟子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虐杀
湖北十堰大法弟子曾宪娥被沙洋劳教所虐杀的消息传来后,其丈夫赶赴沙洋,发现曾宪娥被换了衣服放入冰柜,头是肿大的。其丈夫要求查看身体,被拒绝,要求拉回十堰法医监定未被允许,只允许在当地监定,并要在沙洋火化。曾宪娥被虐杀的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8/7/14403p.html

十堰市联系资料(区号: 719)

2023-04-04: 张湾区公安分局办案人员:吴光荣,方朝阳。
电话:0719-866277719566775327

2021-05-27: 、十堰市张湾区法院刑事审判庭人员电话号码
白小凤:审判员,专判法轮功学员15571945120
曾 毅:庭长15871128657
杨晓建:审判员13872810038
朱 武:法官助理13872751224
李 静:法官13971900522
王从军:法官13597893908
张 弓:法官13035259578
张解莲:审判员13636254252
胡 伟:书记员13872799701
罗 雯:书记员15271476696
审判办公室:13635709077 18671913917
2、迫害法轮功学员相关责任人电话号码
王济民:十堰市政法委书记。18671569623
徐 艳:十堰茅箭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13886804025
常 武:茅箭区国保大队长,负责抓捕抄家18986909036



2019-07-23: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鲍峡镇医院院长电话:13657197666

2018-07-30:丹江口市公安局:办案警察李某13593725104、18986906104
十堰市张湾检察院:0719-3710242、0719-8259117
十堰市法院:0719-8617397

2018-06-18:湖北省十堰市参与迫害者部份信息

自邪恶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十堰市亦是迫害的重灾区,近二年的迫害案例网络上时有曝光。现将搜集到的610、茅箭区检察院、法院、国保大队的直接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公布网上,希望有机缘见到的世人予以劝善,亦希望海外同修以不同方式向其讲明真相。

十堰市610主任张树群15871090388、07198109099
茅箭区610主任徐艳13886804025
茅箭区国保大队长常武13872820366、18986909036(抓捕法轮功学员首恶)

茅箭区检察院: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