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中国矿业大学 >> 杨硕

女, 62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26
案例分类: 大学教师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1-12-21:2001年12月11日得知,北京大法弟子杨硕在去天安门正法过程中被警察非法扣押,先后经怀柔一看守所和清河的海淀分局看守所,现被绑架到洗脑班。邪恶的旧势力不但迫害正法弟子,常人也不放过,要求单位必须派两人陪同。杨硕自从被抓,从未透露姓名,是被警察核对照片认出的。杨硕女士,今年六十二岁,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从不张扬,不求名利。

2001-12-21: 2001年12月11日得知,北京大法弟子杨硕在去天安门正法过程中被警察非法扣押,先后经怀柔一看守所和清河的海淀分局看守所,现被绑架到洗脑班。邪恶的旧势力不但迫害正法弟子,常人也不放过,要求单位必须派两人陪同。杨硕自从被抓,从未透露姓名,是被警察核对照片认出的。杨硕女士,今年六十二岁,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从不张扬,不求名利。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