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监狱(又称河北机床厂;省第一监狱; 保定市114厂康复大队) >> 张岭江(于静霞夫)

男, 39
个人情况: 服装个体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石家庄市柏林北区10号楼二单元401号
拘留时间: 2001年9月28日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十三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2-03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露(张璐,张岭江女)
夫妻/父母: 于静霞(张岭江妻) 张岭江(于静霞夫)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11-07:石家庄张岭江十四年非法关押即将到期 请关注 石家庄大法弟子张岭江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保定监狱已整十四年,将于这个月八日出狱。之前,石家庄610曾派人去保定监狱了解张岭江的情况,并说八号那天他们也会去。现在家属(未修炼)非常担心610的人会以张岭江没有“转化”为由,再次劫持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

2013-11-07: 石家庄张岭江十四年非法关押即将到期 请关注
石家庄大法弟子张岭江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保定监狱已整十四年,将于这个月八日出狱。之前,石家庄610曾派人去保定监狱了解张岭江的情况,并说八号那天他们也会去。现在家属(未修炼)非常担心610的人会以张岭江没有“转化”为由,再次劫持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2355.html

2007-01-04:石家庄大法弟子张岭江全家受迫害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张岭江于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非法抓捕,判刑十二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一监狱(保定市内)三监区。 三监区的监区主任李××甚为邪恶。张岭江不配合它的所谓“转化”工作,不写“四书”,不参加劳动,不参加犯人大会等,李××非常恼火。近期,又因从张岭江那?搜出经文,李××受到他的上级处罚被罚奖金,李某更变本加厉的对张岭江施加压力:逼张岭江

2007-01-04: 石家庄大法弟子张岭江全家受迫害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张岭江于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非法抓捕,判刑十二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一监狱(保定市内)三监区。

三监区的监区主任李××甚为邪恶。张岭江不配合它的所谓“转化”工作,不写“四书”,不参加劳动,不参加犯人大会等,李××非常恼火。近期,又因从张岭江那?搜出经文,李××受到他的上级处罚被罚奖金,李某更变本加厉的对张岭江施加压力:逼张岭江写“思想汇报”,剥夺张岭江亲人接见探视的权利,连他的过冬衣物都不准亲人送。亲人焦急万分曾多次通过各种途径要求接见,至今未果。

张岭江是在看到妻子于静霞修炼后身心巨变及坚持信仰遭受无端迫害后加入修炼的。在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大抓捕中,石岩、杨晓杰(已被迫害致死)、张岭江等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在非法审讯期间,他们都遭受不同程度的折磨迫害,身上伤痕纍纍。如今张岭江一米八二的汉子,体重只有一百三、四十斤。加上长期暗无天日的监狱生活,见不到阳光,又经常洗凉水澡,张岭江全身骨缝总感觉像有蚂蚁爬一样难受。

自从九九年对法轮功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开始以来,张岭江一家人多年妻离子
散,无法团聚。目前张岭江的妻子于静霞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一直坚定的抵制迫害。张岭江于静霞唯一的女儿张璐是个高中生,正是需要父母在身边关爱、引导的年龄。张璐虽父母双全,却不能团聚,如同孤儿一般寄养在亲戚家。每次去探视父母她都强忍泪水。狱警讽刺她,还企图挑拨她与父母的关系,说她父母不管自己的女儿。小小年纪就要承受超出她所能承受的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4/146090.html

2004-11-19:河北省保定监狱对大法弟子進行残酷迫害,三监区迫害最为严重。2003年9-10月间,恶警王玉海对石家庄大法弟子张岭江進行迫害,开批斗会,指使监区内刑事犯对大法進行污蔑,强迫给大法弟子张岭江戴手铐脚镣,关入禁闭室,指使包夹小组成员,轮流值班,不让合眼睡觉,同时让张岭江坐两寸宽的小木凳,长达8昼夜。

2004-11-19: 河北省保定监狱对大法弟子進行残酷迫害,三监区迫害最为严重。2003年9-10月间,恶警王玉海对石家庄大法弟子张岭江進行迫害,开批斗会,指使监区内刑事犯对大法進行污蔑,强迫给大法弟子张岭江戴手铐脚镣,关入禁闭室,指使包夹小组成员,轮流值班,不让合眼睡觉,同时让张岭江坐两寸宽的小木凳,长达8昼夜。

2004-10-12:于静霞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被一审判刑10年。目前正在向河北省高院上诉;张岭江被非法判刑十三年,现关押于保定河北省一监狱。女儿张露现在由小姨收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12/86436.html

2004-10-12: 于静霞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被一审判刑10年。目前正在向河北省高院上诉;张岭江被非法判刑十三年,现关押于保定河北省一监狱。女儿张露现在由小姨收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12/86436.html

2004-10-04:石家庄大法弟子于静霞被石家庄新华区法院一审非法判刑不足10年,石家庄中级法院非法裁定为10年,目前于静霞正在向河北省高院上诉。现在于静霞仍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04-10-04: 石家庄大法弟子于静霞被石家庄新华区法院一审非法判刑不足10年,石家庄中级法院非法裁定为10年,目前于静霞正在向河北省高院上诉。现在于静霞仍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04-06-01:2004年4月29日被非法抓捕的石家庄大法弟子于静霞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目前在绝食抗议,境况堪忧。于静霞春节前被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非法绑架后,由于当时身体出现生命危险,才被放回。刚从生死边缘走回来,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于静霞再次被绑架迫害,身体状态可想而知。据悉,于静霞每天被灌食两次,灌食这种变相的迫害手段给人带来的痛苦煎熬已广为人知。近期被非法抓捕的白彩萍也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

2004-06-01: 2004年4月29日被非法抓捕的石家庄大法弟子于静霞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目前在绝食抗议,境况堪忧。于静霞春节前被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非法绑架后,由于当时身体出现生命危险,才被放回。刚从生死边缘走回来,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于静霞再次被绑架迫害,身体状态可想而知。据悉,于静霞每天被灌食两次,灌食这种变相的迫害手段给人带来的痛苦煎熬已广为人知。近期被非法抓捕的白彩萍也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绝食抗议,身体虚弱。

2004-05-03:2004年春节前被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于静霞,由于当时身体出现生命危险,新华分局怕担人命责任把她放回家中。2004年4月29日上午新华分局从于静霞的外祖父家再次将于静霞非法绑架,当时家中只有年近九十岁的外祖父。恶警说:“有点儿事找她调查一下,去一趟就回来。”可于静霞被恶警带走后就再没回来。当天下午家属找到新华分局政保大队长樊智谋要人,可他说不清楚怎么回事,让家属去所辖派出所看看。

2004-05-03: 2004年春节前被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于静霞,由于当时身体出现生命危险,新华分局怕担人命责任把她放回家中。2004年4月29日上午新华分局从于静霞的外祖父家再次将于静霞非法绑架,当时家中只有年近九十岁的外祖父。恶警说:“有点儿事找她调查一下,去一趟就回来。”可于静霞被恶警带走后就再没回来。当天下午家属找到新华分局政保大队长樊智谋要人,可他说不清楚怎么回事,让家属去所辖派出所看看。派出所所长等人都说没见到于静霞。4月30日家属才得知于静霞29日已被绑架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当天被告知已被批捕(实际是批捕后才抓的人)。于静霞现在身体状况还没完全好转,抓她那天还在发烧。现在她在二看继续绝食抗议。

据知情者透露,邪恶之徒抓于静霞是早有预谋,邪恶曾多次打电话给家属,问她在那住,问她身体状况,让她在家好好休养,石家庄610的邪恶之徒马文生、邓方曾亲口答应,只要她在家好好休养,过日子,以前的事就不再追究。当家属质问樊智谋它们的许诺时,它们都说是上面的意思,还推脱说现在人也不归它们管。其实于静霞一直是在被监视之中,恶徒在抓她的前两天,于静霞曾回原住处(柏林小区)拿衣物,就看见好像是派出所的一个人盯着她。在于静霞刚被放回不长时间,石家庄610的邪恶之徒就企图再次绑架她,由于她身体出现严重不适,致使邪恶的阴谋未能得逞。现在邪恶认为于静霞的身体有所好转,所以就撕破伪善面孔,再次将她绑架。

现在于静霞身体还在发烧,还在继续绝食抗议,我们希望全世界大法弟子用各种形式声援于静霞,现在于静霞已被非法批捕,案子由新华区检察院管。我们希望全世界大法弟子加大力度向新华区检察院讲真像。

在此我们向石家庄新华区检察院的各级人员和办案人员说几句话:于静霞是一个优秀的大法弟子,她宁死也不会屈服,在上一次被非法绑架后,于静霞已经出现生命危险,于静霞的家属向新华分局的人表示:如果于静霞失去生命,她的家属倾家荡产也要讨个说法,新华分局怕担人命责任才把她放回家中。这次新华分局让新华区检察院批捕后才抓于静霞,分明是干坏事想让检察院承担责任,我们希望新华区检察院三思,并能善待大法弟子。

我们希望石家庄父老乡亲从行动和道义上支持我们,为于静霞的早日被释放尽一份力。

2004-03-08:石家庄大法弟子于静霞在被秘密关押在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期间一直绝食抗议,2月29日左右被公安转为回家监视居住,自此于静霞终于正念闯出魔窟,回家时由公安6辆车护送。 在此非常感谢海内外同修和正义之士的大力支持,你们大量的电话和来信对邪恶起到巨大的震慑作用,对于静霞早日获得自由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据新华公安分局政保大队长樊智谋自己说:他已收到大法弟子来信30多封,海内外大法弟子的电话不断。

2004-03-08: 石家庄大法弟子于静霞在被秘密关押在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期间一直绝食抗议,2月29日左右被公安转为回家监视居住,自此于静霞终于正念闯出魔窟,回家时由公安6辆车护送。

在此非常感谢海内外同修和正义之士的大力支持,你们大量的电话和来信对邪恶起到巨大的震慑作用,对于静霞早日获得自由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据新华公安分局政保大队长樊智谋自己说:他已收到大法弟子来信30多封,海内外大法弟子的电话不断。

2004-03-01:石家庄市610和新华公安分局在2月26日左右已将动手术刀口尚未痊愈的大法弟子于静霞从河北省第二医院秘密转移到石家庄陆军学院关押、继续迫害。为抗议这种随意关押大法弟子的非法行为,于静霞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绝食,她刚刚结痂的刀口又开始向外流水,并伴有低烧。据医生说,她属于过敏性皮肤,一旦刀口化脓出现高烧将危及生命。 大法弟子于静霞的丈夫张岭江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刑10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第一监狱,他

2004-03-01: 石家庄市610和新华公安分局在2月26日左右已将动手术刀口尚未痊愈的大法弟子于静霞从河北省第二医院秘密转移到石家庄陆军学院关押、继续迫害。为抗议这种随意关押大法弟子的非法行为,于静霞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绝食,她刚刚结痂的刀口又开始向外流水,并伴有低烧。据医生说,她属于过敏性皮肤,一旦刀口化脓出现高烧将危及生命。

大法弟子于静霞的丈夫张岭江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刑10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第一监狱,他们有一个尚未成年的女儿现托人照管,如今石家庄610和新华分局连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弱女子也不放过。我们希望石家庄陆军学院的广大官兵和家属以及周围群众明辨是非,谴责这种非人道行为,并伸出援手为解救被迫害的于静霞尽一份力。

我们相信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的有关领导应该明白,配合610非法关押于静霞就是在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这样做对你们的未来将产生不良后果,希望你们不要再配合610的非法行径,为自己及亲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2004-02-08:2004年1月19日被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刑警队绑架的大法弟子于静霞,已绝食抗议二十多天,目前生命垂危。据消息,大法弟子于静霞被非法关押于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一直绝食抗议迫害,至今有二十多天,加上恶警对她残害,已经骨瘦如柴,双腿严重浮肿,不能走路,同时腰部伴有严重的并发症,内脏也多处受损,奄奄一息。对于大法弟子于静霞的现状,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应负主要责任。

2004-02-08: 2004年1月19日被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刑警队绑架的大法弟子于静霞,已绝食抗议二十多天,目前生命垂危。据消息,大法弟子于静霞被非法关押于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一直绝食抗议迫害,至今有二十多天,加上恶警对她残害,已经骨瘦如柴,双腿严重浮肿,不能走路,同时腰部伴有严重的并发症,内脏也多处受损,奄奄一息。对于大法弟子于静霞的现状,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应负主要责任。

2004-02-01:今年春节前,流离失所两年多的大法弟子于静霞被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恶警当街绑架。 2004年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下午3点,在石家庄市裕华路的“仙曼丝绸”服装店附近,大法弟子于静霞前去看望自己的妹妹,不料被蹲坑的新华分局刑警队十四、五名恶警绑架。一同被抓的还有一30岁左右的男大法弟子。 于静霞,女,37岁,善良能干,原为个体服装老板,生意蒸蒸日上。与丈夫张岭江都修炼法轮功,200

2004-02-01: 今年春节前,流离失所两年多的大法弟子于静霞被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恶警当街绑架。

2004年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下午3点,在石家庄市裕华路的“仙曼丝绸”服装店附近,大法弟子于静霞前去看望自己的妹妹,不料被蹲坑的新华分局刑警队十四、五名恶警绑架。一同被抓的还有一30岁左右的男大法弟子。

于静霞,女,37岁,善良能干,原为个体服装老板,生意蒸蒸日上。与丈夫张岭江都修炼法轮功,2001年9月底年两人被迫流离失所,以公安部、河北省610 为首的不法之徒,把于静霞张岭江等大法弟子内定为所谓的“重点”,高额悬赏進行疯狂抓捕。张岭江于2001年10月被非法抓捕,之后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10年,2003年夏投入监狱,现在保定市内的河北第一监狱倍受折磨,据内部消息,因拒绝放弃信仰,已被残害得面目皆非,不成人样。

新华公安分局的恶徒为找大法弟子于静霞,将她不修炼的亲人、甚至朋友都轮番骚扰过,甚至威胁要将她不修炼的妹妹劳教三年。据悉,于静霞和那位男学员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看守所(可能是第二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于静霞自2004年1月19日被关押到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后,绝食抗议至今,生命垂危。但石家庄市610和新华分局至今不放人。
2004年1月19日法轮功学员于静霞在去妹妹的商店途中,被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当街绑架,后送往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关押。为抗议新华公安分局随意乱抓、乱关法轮功学员,于静霞一直绝食。

由于长时间绝食,加上迫害,于静霞已生命垂危,奄奄一息。头抬不起来,不能行走,去厕所都需要他人背着。经医院检查,她已经被迫害得患上了严重的心脏病和肾病,身心极度痛苦。家属多次要求保外就医,但新华分局和石家庄市610以各种理由拒绝。

在绝食抗议的第27天,于静霞几乎到了生命危险的边缘,由于无法忍受非法关押和病痛的折磨,于静霞将一根5厘米的缝衣针扎進了自己的心脏。被发现后,由看守所送往河北省第二医院心脏外科。当晚7时進手术室,经过三个小时的手术将针取出,医生说仅差三毫米就穿透心脏。在于静霞被送往医院被诊断需立即手术时,公安却不通知家属,企图隐瞒迫害真相。后在手术医生的强烈要求下,他们才勉强告诉了于静霞的亲属。于静霞虽然生命被救,但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并且现在仍然没有自由,市610和新华分局把医院变成了看守所,由石岗大街派出所警察昼夜轮流监控。

2003-07-15:据悉,原来一直在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张岭江、石岩也已被非法判刑,张岭江12年、石岩11年,6月中旬两人已被送往沙河监狱。

2003-07-15: 据悉,原来一直在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张岭江、石岩也已被非法判刑,张岭江12年、石岩11年,6月中旬两人已被送往沙河监狱。

2003-06-09:据悉,2001年9月28日前后被非法绑架的9名石家庄大法弟子:刘润玲、杨晓杰、牛敏刚、石岩、张岭江、赵立山、张士军、蓝齐智、王云曼,均被秘密非法判刑,这几名大法弟子都在上诉中。 现在张岭江还被劫持在第一看守所。

2003-06-09: 据悉,2001年9月28日前后被非法绑架的9名石家庄大法弟子:刘润玲、杨晓杰、牛敏刚、石岩、张岭江、赵立山、张士军、蓝齐智、王云曼,均被秘密非法判刑,这几名大法弟子都在上诉中。

现在张岭江还被劫持在第一看守所。

2002-12-03:刘润玲,女,38岁,原玉吉日化站职工,大专学历。因坚修大法,2000年9月29日与丈夫一起被迫流离失所,同年10月被非法通缉。2001年9月28日晚在石家庄开达小区被劫持,当时遭到毒打,又转至彭后街派出所,最后被关進第一看守所至今。其丈夫杨晓杰也同时遭绑架,在彭后街派出所被逼坐了七天七夜的铁椅子,转至第一看守所,又转到新乐市看守所、石家庄东风路拘留所,现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2002年2月

2002-12-03: 刘润玲,女,38岁,原玉吉日化站职工,大专学历。因坚修大法,2000年9月29日与丈夫一起被迫流离失所,同年10月被非法通缉。2001年9月28日晚在石家庄开达小区被劫持,当时遭到毒打,又转至彭后街派出所,最后被关進第一看守所至今。其丈夫杨晓杰也同时遭绑架,在彭后街派出所被逼坐了七天七夜的铁椅子,转至第一看守所,又转到新乐市看守所、石家庄东风路拘留所,现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2002年2月10日夫妇俩和河北省文联作家赵立山、原河北省气象局职员张士军、原石家庄储运公司职员蓝齐智、承德大法学员石岩、服装个体户张岭江、石家庄铁路分局某货运站副经理牛敏刚、原石家庄橡胶厂职工王云曼等大法弟子一起,被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非法批捕,2002年9月9日遭桥西区人民法院非法审判,在上述9名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下,邪恶审判不了了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3/40350.html

2002-11-07:石家庄大法弟子正义抵制秘密非法审判 据悉,去年9月28日遭劫持的大法弟子蓝齐智、赵立山、张士军、牛敏刚、刘润玲、杨晓杰、张岭江、石岩(当时每人都遭受了约一个多月的刑讯逼供),于今年9月中旬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非法秘密审判,遭到正义抵制,非法审判破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39237.html

2002-11-07: 石家庄大法弟子正义抵制秘密非法审判
据悉,去年9月28日遭劫持的大法弟子蓝齐智、赵立山、张士军、牛敏刚、刘润玲、杨晓杰、张岭江、石岩(当时每人都遭受了约一个多月的刑讯逼供),于今年9月中旬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非法秘密审判,遭到正义抵制,非法审判破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39237.html

2002-03-28:2001年9月28日-29日,石家庄市市长臧盛业带领30到50名手持冲锋枪的防暴警察,劫持了7名大法学员:赵立山、蓝齐智、张士军、杨晓杰、刘润玲、张岭江、石岩,10月3日绑架了大法学员牛敏刚。邪恶之徒宣称是甚么“河北第一大案”,由公安部的坏人坐镇于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政保大队,直接指使,对上述学员酷刑逼供,其中大法学员石岩竟被逼坐了2个月的铁椅子,蓝齐智从被劫持后失踪不明。 http://www

2002-03-28: 2001年9月28日-29日,石家庄市市长臧盛业带领30到50名手持冲锋枪的防暴警察,劫持了7名大法学员:赵立山、蓝齐智、张士军、杨晓杰、刘润玲、张岭江、石岩,10月3日绑架了大法学员牛敏刚。邪恶之徒宣称是甚么“河北第一大案”,由公安部的坏人坐镇于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政保大队,直接指使,对上述学员酷刑逼供,其中大法学员石岩竟被逼坐了2个月的铁椅子,蓝齐智从被劫持后失踪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8/27422.html

2002-03-04:2001年9月28日晚,由石家庄市长臧盛业率领,约30到50名防暴警察手持“冲锋枪”,冲進工农路300号开达小区一居民住宅,進去就对屋里的人下毒手,左右开弓搧脸、打脑袋,而后劫持了在场的5名大法学员:张士军、杨晓杰、刘润玲、赵立山、蓝齐智,抢走了所有值钱的东西。 9月29日,由东里派出所的恶警在此蹲坑,又劫持了大法学员张岭江和石岩。 10月3日,宁安路派出所的警察闯到铁路16宿舍,抓

2002-03-04: 2001年9月28日晚,由石家庄市长臧盛业率领,约30到50名防暴警察手持“冲锋枪”,冲進工农路300号开达小区一居民住宅,進去就对屋里的人下毒手,左右开弓搧脸、打脑袋,而后劫持了在场的5名大法学员:张士军、杨晓杰、刘润玲、赵立山、蓝齐智,抢走了所有值钱的东西。

9月29日,由东里派出所的恶警在此蹲坑,又劫持了大法学员张岭江和石岩。

10月3日,宁安路派出所的警察闯到铁路16宿舍,抓走了大法学员牛敏刚。与此同时,全市展开大搜捕,抓捕所谓的“重点人物”:蹲坑、盯梢、电话监听,种种流氓手段都用上了。

至此,“9.28”被劫持的大法学员共8名,他们均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逼供--邪恶宣称是甚么“河北第一大案”,由公安部常驻石家庄,直接主谋,進行非法审讯;由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伙同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成立了甚么“9.28专案组”,专门提供打人凶手,专职行凶。

据内部消息,大法学员石岩受的折磨最多,竟被逼坐了2个月的铁椅子,直至腿部肌肉萎缩!到2001年12月中旬,以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为主的邪恶之徒才将石岩关進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至今石岩腿部因残酷折磨而肌肉萎缩,不能正常走路。

近60岁的大法学员赵立山,河北省文联《当代人》杂志副主编、全国知名作家,竟也遭毒手--疯狂的犯罪份子(以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恶警为主)魔性大发,飞起一脚,狠狠踢在赵老的胸口上,当时老人就昏过去了……赵老现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请赵老的战友及读者朋友予以关注,打电话强烈谴责这种罪行。

大法学员张岭江被东里派出所指导员肖XX、警察于澄霄伙同桥西分局恶警共8人,在某宾馆私设公堂非法审讯,酷刑逼供了一个月,还逼家人交纳宾馆房费2000馀元,不给开据任何票据。公安及街道办事处竟多次胁迫其12岁的女儿张璐,在其亲朋好友的家中寻找张岭江妻子的下落。张岭江现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家中只有女儿张璐和她年轻的小姨相依为命,还得时时提防恶警的骚扰。

大法学员牛敏刚也遭到严刑逼供。据悉邪恶之徒(以石家庄新华分局、市公安局恶警为主)对牛敏刚无可奈何,曾气急败坏地将他关進“河北省会洗脑中心”,也没能动摇大法弟子对大法坚如磐石的心。到2001年12月中旬,犯罪份子才将牛敏刚关進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至今牛敏刚腿部还在肿胀,不能正常走路。家中剩下二个幼小的孩子、开不出工资的妻子及两位白发老人,整日以泪洗面。

大法学员张士军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家中只剩两位老人。现查明,对他实施刑讯逼供的犯罪警察中有一名是石家庄东大街派出所的,名叫赵常庆。

大法学员刘润玲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其丈夫杨晓杰被非法关在石家庄东风路拘留所(在彭后街派出所,杨晓杰曾被逼坐7天7夜的铁椅子)。家中剩下11岁的女儿杨文静和两位老人凄凉度日。

大法学员蓝齐智至今下落不明。

邪恶势力2001年10月17日冲進某会计公司,绑架了会计师李秀霞、2001年11月30日绑架了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教师吴永新、2001年12月21日劫持了石家庄师专学校毕业生芦冉、石家庄市邮政局助理工程师黄秀萍、联通某分公司职员刘国军等4人(其中一男学员正念脱险)。李秀霞、吴永新、黄秀萍3人一直被关在“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而危急的是,大法学员芦冉、刘国军一直下落不明,且畏罪心虚的犯罪份子没有通知任何家属--据那位正念脱险的男学员讲,当时恶徒们抓人时就已明确知道他们的身份,竟故意不肯通知家属,不知恶徒对他们要施以怎样的毒手。

公安部的恶警常驻石家庄,潜伏在石家庄桥西分局政保大队做幕后指使。据内部消息,现在石家庄残害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石家庄公安局政保支队支队长马文生、邓方等恶徒几乎天天往桥西分局跑,这一小撮恶人面临着最悲惨的下场还不甘心,妄想得到更多的所谓“证据”,从而对被劫持的大法学员实施更加疯狂的暴虐行动。这些绑架失踪案例(包括“9.28”一事),都是由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新华公安分局动的手,主要实施暴力逼供的责任单位是桥西公安分局。据悉,邪恶势力现正在“嘉奖”这些冲向地狱的先锋,那些打人凶手陆续都领到了黑色的昧心赏钱。

约在2001年12月份,“9.28”遭劫持的学员陆续被非法转捕,但目前还时常遭受暴徒们的非法提审--他们遭受酷刑仍矢志不渝,连警察都佩服。有善念的内部官员透露:“这些人受的罪可大了……”

据确切的内部消息:除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各洗脑班外,石家庄还有一处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在那里有许多法轮功学员(不只是石家庄本地、大多是外地的修炼者)被长期非法监禁、遭受毒打。

2001-12-07:9月28日由公安部指使,石家庄邪恶势力绑架了7位大法学员:杨晓杰、刘润玲、赵立山、张士军、张岭江、石岩、蓝齐智(音),他们均遭到刑讯逼供。经進一步核实,大法学员石岩并未关在唐山冀中监狱,具体下落不明,生死不详。恳切希望各位正义之士关注!

2001-12-07: 9月28日由公安部指使,石家庄邪恶势力绑架了7位大法学员:杨晓杰、刘润玲、赵立山、张士军、张岭江、石岩、蓝齐智(音),他们均遭到刑讯逼供。经進一步核实,大法学员石岩并未关在唐山冀中监狱,具体下落不明,生死不详。恳切希望各位正义之士关注!

2001-12-04:张岭江,男,39岁,服装个体户,大法学员于静霞的丈夫,户口所在地为新华区石岗大街派出所(所长室:7752119─3538)。9月28日晚开车去开达小区接人时,无故被东里派出所恶警抓走,两日后被放。10月23日恶警通过监听其朋友电话,在出门办事时非法抓捕了他。据悉他被抓后绝食抗议,在某宾馆被公安部的恶警非法审讯20多天,恶警还向他家人勒索了2000元所谓“房费”。11月17日左右他被非法关進石家庄

2001-12-04: 张岭江,男,39岁,服装个体户,大法学员于静霞的丈夫,户口所在地为新华区石岗大街派出所(所长室:7752119─3538)。9月28日晚开车去开达小区接人时,无故被东里派出所恶警抓走,两日后被放。10月23日恶警通过监听其朋友电话,在出门办事时非法抓捕了他。据悉他被抓后绝食抗议,在某宾馆被公安部的恶警非法审讯20多天,恶警还向他家人勒索了2000元所谓“房费”。11月17日左右他被非法关進石家庄第一看守所。据说恶警要以甚么“印刷罪”对他進行非法审判。

保定监狱(又称河北机床厂;省第一监狱; 保定市114厂康复大队)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9-03:
义合庄派出所所长电话:15103129159


2016-10-04: 迫害河北霸州郑会旺责任单位信息:
河北省保定监狱: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77号
值班室 0312-5923095传真5923100
监狱长 刘建华 5923001、13315272001、0312-5292801、5923000、13832224001
政委 刘章龙 5923003、13653323308
纪委书记 张彦顺 5923004、13503365319
副监狱长 周彦平 5923005、13663300015
副监狱长 刘文国 5923006、13663300020
副监狱长 周合理 5923007、13663300018
政治处主任 张永杰 5923008、13582996666
副监狱长 褚宝春 5923009、15131216677、13832224013
总工程师 王志学 5923010、13903320828
办公室主任 何 静 5923019、13832224019
狱政科科长王晓光 0312-5298508、5298509、5923188
教育科副科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宏友 0312-5923083
刑罚执行科(狱侦科)科长高宏亮、副科长王志乾 0312-5923060
一监区:0312-5923021、5923041
二监区:0312-5923022、5923042
三监区:0312-5923023、5923043
四监区:0312-5923024、5923044
五监区:0312-5923025、5923045
六监区:0312-5923026、5923046
七监区:0312-5923027、5923047
八监区:0312-5923028、5923048
九监区:0312-5923029、5923049
十监区:0312-5923030、5923050
十一监区:0312-5923031、592305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石家庄区号(0311)
石家庄市公安局主管迫害的副局长 张石余 办 7026911-3828 呼机 96777-68;
石家庄市公安局局长办 03117026911-3001、
副局长办 7026911-3352、7026911-3731、7026911-3006、7026911-3859、7026911-3735、7026911-3895、7026911-3820、7026911-3893、7026911-3890
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支队长 马文生 办 6033875、呼机 96777-3229
政保支队副大队长 邓方 呼机96777-13089
市政保支队科长 王晓峰 呼机96777-3975

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局长 刘忠明 呼机96777-777、办7026381
主管迫害的分局副局长 赵新建 呼机96777-2012、办7026817
分局其他副局长办 7026919、7026884、7021795、7025613、7024846、702679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