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苏州科技大学 >> 文建方(文健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1-29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大学教师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多次/长期迫害  
交叉列在: 江苏 > 镇江 句容市 江苏省女教所(句东劳教所,十三头女教所,石三头,石三头女教分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7-17:111、文建方,女、苏州科技大学教师,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九九年七月后遭到学校和虎丘区610孙建平、周文秋的多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姑苏血泪-260302.html

2012-07-17: 111、文建方,女、苏州科技大学教师,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九九年七月后遭到学校和虎丘区610孙建平、周文秋的多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姑苏血泪-260302.html

2002-05-01:江苏句东劳教所恶警打人“有理”,被打者遭加期 在江苏句东劳教所女子分所四中队发生过这么一件怪事:一位叫文健芳的大法弟子,被一个叫霍霞的女恶警拳打脚踢,文健芳被打得站立不稳,在要倒地的时候她本能地伸手抓了一下以防止摔倒,结果抓到霍霞的衣袖,霍的衣袖被无意中扯了下来。结果霍恶警就说文健芳“袭警”,并以此“罪名”对文健芳无理加期。

2002-05-01: 江苏句东劳教所恶警打人“有理”,被打者遭加期
在江苏句东劳教所女子分所四中队发生过这么一件怪事:一位叫文健芳的大法弟子,被一个叫霍霞的女恶警拳打脚踢,文健芳被打得站立不稳,在要倒地的时候她本能地伸手抓了一下以防止摔倒,结果抓到霍霞的衣袖,霍的衣袖被无意中扯了下来。结果霍恶警就说文健芳“袭警”,并以此“罪名”对文健芳无理加期。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