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 新津区(新津县) >> 黄怀琴

女, 74
个人情况: 原新津电机厂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新津县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28
案例分类: 工人  退休职员  灌食/灌物  劳教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上绳/吊铐/上大挂  家人受打击离世/失踪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四川 > 内江 资中市楠木寺女教所(楠木寺劳教所,四川女教所,重庆女子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27:遭检察院构陷 成都七旬老人黄怀琴被迫离家 成都市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黄怀琴老人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在家中被邛崃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当晚被“取保候审”。近期,因邛崃市公安局将她构陷到邛崃市检察院,致使黄怀琴被迫出走,有家不能回。 黄怀琴多年遭迫害情况简述 黄怀琴家住新津区,原新津电机厂退休职工。她原患有十多种疾病,如严重的坐骨神经痛、子宫肌瘤、胃神经官能症、气管炎等病,久治不愈,甚至因对多种药物过

2023-11-27: 遭检察院构陷 成都七旬老人黄怀琴被迫离家
成都市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黄怀琴老人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在家中被邛崃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当晚被“取保候审”。近期,因邛崃市公安局将她构陷到邛崃市检察院,致使黄怀琴被迫出走,有家不能回。

黄怀琴多年遭迫害情况简述

黄怀琴家住新津区,原新津电机厂退休职工。她原患有十多种疾病,如严重的坐骨神经痛、子宫肌瘤、胃神经官能症、气管炎等病,久治不愈,甚至因对多种药物过敏而多次出现危险,经抢救才活了下来。一九九七年,黄怀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到一个月,一身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完全康复。她的心性也得到提高,对名利看淡,与邻里之间、弟媳之间难解的矛盾很快化解了。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黄怀琴和许多法轮功学员一样,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而屡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当时的新津县官员到黄怀琴所在单位威胁她放弃修炼,她就向他们讲述大法的真相。七月二十三日,新津县公安局警察到她家强迫交出大法书籍,结果一本书也没得到。那段时间,她住家楼房一直有警察监视。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一日,黄怀琴被警察绑架到五津派出所非法关押两天,遭刑讯逼供。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黄怀琴因发真相资料被五津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在一个月内先后将黄怀琴劫持到郫县看守所、成都市看守所、资中楠木寺劳教所,都因体检不合格被拒收,只好于三月二十六日将她放回家。四月五日上午,黄怀琴在菜市买菜时,又被警察绑架到五津派出所。

二零零三年二月十日,警察将黄怀琴劫持往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黄怀琴因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信仰,遭到残酷折磨。狱警多次教唆犯人对她拳打脚踢,把她手脚捆绑后从高处推下,用脚又踩又踢,她的眼睛、脸被踢肿,口吐血、被打昏,强行给她灌大量水而不让上厕所,长时间不让睡觉,罚站、罚坐,捆绑吊在铁床的柱子上吊通宵等等。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

二零零六年一月,黄怀琴的丈夫因长期遭中共人员骚扰恐吓、一直在担惊受怕中过日子,承受力超过极限含恨而逝,临终前说出埋在心里的话:“万恶的共产党把我整惨了。”

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上午,黄怀琴在新平镇给民众讲大法真相时被新平镇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警察将她劫持到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未能得逞。同年十一月十九日,新平镇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到黄怀琴家,声称对她的监视居住半年已到期,逼黄怀琴到医院体检,不管体检结果怎样,新平派出所将检查结果交给法院,他们就脱手了。此时,黄怀琴才知道自己从六月就被监视居住。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新津县检察院电话通知黄怀琴的儿子,让他将母亲送到检察院,称这次直接起诉。黄怀琴的儿子将新津检察院的电话内容告诉了母亲。十一月二十七日,黄怀琴就“失踪”了,后续情况不明。

黄怀琴近年遭迫害情况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下午两点多,黄怀琴在家中被邛崃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当日晚近十二点以“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二三年八月底,邛崃市公安局将黄怀琴构陷至邛崃市检察院,并电话通知黄怀琴的家属说,他们已为黄怀琴安排了律师,让黄怀琴前去与律师见面。黄怀琴没去,黄怀琴的家属电话联系了律师。律师意思是要黄怀琴前去签字,并准备进入下一步程序。家属问自己是否可以代黄怀琴签字,对方拒绝,并称如果黄怀琴不去的话,会强制执行。

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下午两点过,十几个中青年人(其中有两名女子)以做核酸的名义到黄怀琴家骗开门后,两名女子快速把黄怀琴用力按倒在自家换鞋的小板凳上不让动弹,邛崃市国保队长王国华拿出一张卡片在黄怀琴面前晃了一下,说他们是邛崃市公安局的,前来搜查,说八月二十六日黄怀琴到邛崃羊安镇发过真相资料被人举报。黄怀琴说那是救人的,自己没犯法。两名女子野蛮的将黄怀琴的嘴堵住不准说话,一男子对黄怀琴及屋里拍照,其余人员将黄怀琴的家翻得个底朝天,抢走了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笔记本电脑、人民币七百元等。

当天下午约四点,警察将黄怀琴绑架走。过程中,小区里有许多善良的邻居来围观,这帮警察马上装着一副关心黄怀琴的样子,放开绑架她的手,叫黄怀琴慢点下楼。警察将黄怀琴绑架到邛崃市公安局,锁在铁椅子上非法审问,黄怀琴拒绝回答警察的一切问题,并给警察讲真相,劝其停止对修炼大法的好人做恶,选择良知善念,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当晚九点过,几名警察把黄怀琴带到隔壁一间昏暗的屋子里,由一名黑脸大汉现场指挥,强行对黄怀琴非法拍照、录音、采血、按指纹,他们还拿出一叠纸强行叫黄怀琴在上面签字,也不准黄怀琴看上面写的是些什么内容,黄怀琴拒绝签字,在空白处写上了“法轮大法好”,几个警察按住黄怀琴的手不准她写这些,强掰着黄怀琴的手在纸上按手印。晚上近十二点,邛崃市公安局通知其儿子来交一万块钱给黄怀琴取保候审。

二零二三年四月至七月,邛崃市公安局羊安镇派出所警察夏余乾在国保的指使下,把公安局印好的所谓“笔录”拿到新津叫黄怀琴签字。黄怀琴对“笔录”上的内容全部否定,因为那上面全是污蔑大法的欺世谎言,黄怀琴告诉他们这样做是助纣为虐,在上面写上“信仰真善忍合法,迫害法轮功犯罪,法轮功千古奇冤”。夏余乾还拿出“移送检察院通知单”叫黄怀琴签字,黄怀琴也拒签,讲了很多大法真相以及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例子,劝夏余乾为自己和家人留后路,选择什么都是由人的一念而定。夏余乾无奈的说那就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了。黄怀琴把自己写给邛崃市公安局的解除取保候审撤案申请书交给了他,叫其务必交到公安局领导手中。

从二零二三年八月底到十一月,邛崃市公安局、邛崃市检察院警察多次出动、数次通知黄怀琴及其家人,要黄怀琴到邛崃市检察院办“取保候审”到期手续,黄怀琴不配合,只好离家出走。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现在是有家不敢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7/遭检察院构陷-成都七旬老人黄怀琴被迫离家-468677.html

2023-11-23:四川成都邛崃市羊安镇派出所人员的信息 四川成都邛崃市羊安镇派出所夏馀乾(男,30多岁,此人比较伪善,电话为13458662870),其中还有一个是邛崃市公安局国保队长王国华,但目前还没有此人的电话。这两个人是同乡也是哥们儿。 目前,法轮功学员黄怀琴正面临迫害,他们想强行黄怀琴让签他们想要的文字,黄怀琴已流离失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

2023-11-23: 四川成都邛崃市羊安镇派出所人员的信息
四川成都邛崃市羊安镇派出所夏馀乾(男,30多岁,此人比较伪善,电话为13458662870),其中还有一个是邛崃市公安局国保队长王国华,但目前还没有此人的电话。这两个人是同乡也是哥们儿。

目前,法轮功学员黄怀琴正面临迫害,他们想强行黄怀琴让签他们想要的文字,黄怀琴已流离失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3/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8530.html

2023-08-27: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面临被构陷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于2022年9月5日,被邛崃市公安局抄家绑架,当日晚近十二点以“取保候审”回家。至今一年期限即将到期,邛崃市公安局企图移交邛崃市检察院。 请邛崃市同修帮忙收集并提供邛崃市公检法(包括羊安镇派出所)执法人员信息与联系方式,配合解体迫害、救度众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23-08-27: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面临被构陷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于2022年9月5日,被邛崃市公安局抄家绑架,当日晚近十二点以“取保候审”回家。至今一年期限即将到期,邛崃市公安局企图移交邛崃市检察院。

请邛崃市同修帮忙收集并提供邛崃市公检法(包括羊安镇派出所)执法人员信息与联系方式,配合解体迫害、救度众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7/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4619.html#23826225042-1

2023-05-04:四川省成都邛崃市公安局上门骚扰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 2023年4月24日上午9点左右,黄怀琴在公园接到儿子的电话,告诉她羊安派出所的警察要到家里来。 黄10点左右回家,一个30来岁的年轻警察自我介绍说是羊安派出所的,是上级领导叫他来处理去年9月5日关于取保候审的事,并拿出几份邛崃市公安局整理的材料。其中一份是移交该市检察院的通知单,叫黄签字。黄拒绝。警察说不签就算了,回去转给领导。 羊安警

2023-05-04: 四川省成都邛崃市公安局上门骚扰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
2023年4月24日上午9点左右,黄怀琴在公园接到儿子的电话,告诉她羊安派出所的警察要到家里来。

黄10点左右回家,一个30来岁的年轻警察自我介绍说是羊安派出所的,是上级领导叫他来处理去年9月5日关于取保候审的事,并拿出几份邛崃市公安局整理的材料。其中一份是移交该市检察院的通知单,叫黄签字。黄拒绝。警察说不签就算了,回去转给领导。

羊安警察电话:夏馀乾 1345866287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4/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9485.html

2022-09-12:中秋前夕 湖北、四川、河北多位学员被绑架骚扰 四川省邛崃市公安局绑架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 法轮功学员黄怀琴居住在成都市新津区的一个小区。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下午约两点,邛崃市公安局警察由成都新津区公安局警察带路,到达黄怀琴居住小区,以查核酸诱骗黄怀琴开门。 黄怀琴开门后,十多个便衣(其中两个女的)一同进入,两个女的用力按住黄怀琴的双肩坐下,不准动。自称是邛崃公安局的人将黄怀琴家的每间屋

2022-09-12: 中秋前夕 湖北、四川、河北多位学员被绑架骚扰
四川省邛崃市公安局绑架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

法轮功学员黄怀琴居住在成都市新津区的一个小区。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下午约两点,邛崃市公安局警察由成都新津区公安局警察带路,到达黄怀琴居住小区,以查核酸诱骗黄怀琴开门。

黄怀琴开门后,十多个便衣(其中两个女的)一同进入,两个女的用力按住黄怀琴的双肩坐下,不准动。自称是邛崃公安局的人将黄怀琴家的每间屋子都翻找,将黄怀琴的私人物品:电脑一台,人民币七百元(含真相币)、师父法像、大法书约二十本、救人的真相资料数张等非法抄走。

约四点,这伙人将黄怀琴绑架到邛崃市公安局非法审问。审问过程中,黄怀琴自始至终平和地给警察讲真相。他们多人强迫黄怀琴签字、采集信息、抽血、照像,给黄怀琴诬定“取保候审”。当晚约十二点黄怀琴由她的亲人接回家。

当天,另一位新津法轮功学员刘素容也与黄怀琴同时被绑架到邛崃市公安局,刘素容于当晚由公安警察送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1/中秋前夕-湖北、四川、河北多位学员被绑架骚扰-449430.html

2022-02-07: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被派出所警察骚扰 2022年1月17日上午大约10点左右,自称是派出所两个警察敲法轮功学员黄怀琴的家门。黄从橱窗门缝看见门外一男一女穿着制服的警察。叫黄开门。黄隔着窗户问他们来干什么?男警察说来调查一些情况。黄说:为了你们好,我不会给你们开门,我没有什么值得调查的。男警察说:调查一下你 炼法轮功的事。黄说:我炼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男警察说:你们搞

2022-02-07: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被派出所警察骚扰
2022年1月17日上午大约10点左右,自称是派出所两个警察敲法轮功学员黄怀琴的家门。黄从橱窗门缝看见门外一男一女穿着制服的警察。叫黄开门。黄隔着窗户问他们来干什么?男警察说来调查一些情况。黄说:为了你们好,我不会给你们开门,我没有什么值得调查的。男警察说:调查一下你 炼法轮功的事。黄说:我炼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男警察说:你们搞政治。黄说:我们没有搞政治。接着就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不要参与迫害。黄还说:把你们的姓名告诉我,有时间好找你们。两个警察听后就离开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7/二零二二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8659.html#2226215659-1

2020-07-25: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2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黄怀琴 2020年6月24日上午大约10点左右,法轮功学员黄怀琴骑自行车回家,刚进小区的大门,后边紧跟2名身穿公安制服的一男一女。黄怀琴问他们有什么事?2人同声说我们是来小区宣传消防知识的,边说边跟着黄怀琴走到停车棚旁边,男警察递一份消防资料给黄怀琴,站在离黄怀琴两米处的女警察就拍照。黄怀琴问他们“你们发消防知识,为什么对着我拍照呢?”女警察说没有拍照。男警

2020-07-25: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2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黄怀琴
2020年6月24日上午大约10点左右,法轮功学员黄怀琴骑自行车回家,刚进小区的大门,后边紧跟2名身穿公安制服的一男一女。黄怀琴问他们有什么事?2人同声说我们是来小区宣传消防知识的,边说边跟着黄怀琴走到停车棚旁边,男警察递一份消防资料给黄怀琴,站在离黄怀琴两米处的女警察就拍照。黄怀琴问他们“你们发消防知识,为什么对着我拍照呢?”女警察说没有拍照。男警察说“她在照我,”接着又问;“你是黄怀琴吗?你是住在几栋,几楼,几号?”黄怀琴问他们“这是自己个人的信息,你们作为消防人员哪来的呢?”黄怀琴躬身锁自行车,一转身,2警察已不见人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5/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9552.html

2011-12-05:成都新津县妇女黄怀琴“被失踪”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早晨约六点多钟,成都市新津县新平镇警察王凯突然闯到黄怀琴家,声称:对她的居住监视半年已到期,逼黄怀琴到医院体检,不管体检结果怎样,新平派出所将检查结果交给法院,他们就脱手了。此时,黄怀琴才知道自己被监视居住了这么久(六月—十一月)!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新津县检察院电话通知黄怀琴的儿子,让他将母亲送到检察院,这次直接起诉。黄怀琴的儿子

2011-12-05: 成都新津县妇女黄怀琴“被失踪”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早晨约六点多钟,成都市新津县新平镇警察王凯突然闯到黄怀琴家,声称:对她的居住监视半年已到期,逼黄怀琴到医院体检,不管体检结果怎样,新平派出所将检查结果交给法院,他们就脱手了。此时,黄怀琴才知道自己被监视居住了这么久(六月—十一月)!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新津县检察院电话通知黄怀琴的儿子,让他将母亲送到检察院,这次直接起诉。黄怀琴的儿子接完电话后,告诉母亲新津检察院的电话内容。

二十七日,黄怀琴就“失踪”了。黄怀琴的儿子在外地上班,只得将年迈的大伯大娘接到家里照看八岁上学的儿子。直到今天,黄怀琴仍毫无音信。

黄怀琴以前是厂里出名的药罐子,一直在死亡线上挣扎。她的丈夫每天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手试探卧床不起的妻子的鼻孔是否还有气息,或用手挠脚板心看其有无反应。法轮功把黄怀琴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使她身心健康,也给全家带来了欢乐。

在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后,黄怀琴因坚持修炼“真、善、忍”二零零二年被新津公安非法关进四川资中市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期间,她的丈夫及儿子不断受到干扰恐吓,父子俩成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她的丈夫积忧成疾,忍受力超过极限,于二零零六年元月离世。黄怀琴的一家就这样被中共邪党新津“六一零办公室”、公、检、法迫害得家散人亡。

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黄怀琴在新平镇发放“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碟,被该镇派出所的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十五个小时。为了对黄怀琴加重迫害,该镇派出所警察整理出黑材料,妄图以莫须有的罪名对黄怀琴判刑。因经过反复体检,黄怀琴的血压始终很高,恶警不得已只好将黄怀琴放回家。

中共邪党新津“六一零办公室”及公、检、法院迫害善良,违背天理,违反中国法律,必将遭受人间正义与老天的惩罚。奉劝你们,立即停止迫害黄怀琴,立即停止对新津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给自己留条后路吧!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成都新津县妇女黄怀琴“被失踪”-250200.html

2007-01-29: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九月我因讲真相被邪恶绑架,没有开庭审理,被秘密非法判劳教一年半。未通知家属将我送往四川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一到劳教所恶警便罚站军姿(所谓面壁思过),由两个以上吸毒等案犯看管(它们称之为“包夹”),不准和大法弟子见面,不让你有思考交流的机会。如果“转化”了大法弟子,“包夹”是要减少劳教期限的,恶警马上就可以得到“奖金”。所以这些“包夹”、恶警是不

2007-01-29: 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九月我因讲真相被邪恶绑架,没有开庭审理,被秘密非法判劳教一年半。未通知家属将我送往四川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一到劳教所恶警便罚站军姿(所谓面壁思过),由两个以上吸毒等案犯看管(它们称之为“包夹”),不准和大法弟子见面,不让你有思考交流的机会。如果“转化”了大法弟子,“包夹”是要减少劳教期限的,恶警马上就可以得到“奖金”。所以这些“包夹”、恶警是不择手段的。当然“包夹”的行为是恶警许可了的,否则它们也不敢。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包括吃饭上厕所都必须“包夹”同意,并在它们的监视下進行,晚上睡觉时也由“包夹”轮流监视。一个时刻按照“真、善、忍”来指导自己做好人的人,你要把他转化到哪里去呢?所以它们还有一个看你是否转化的标准,就是看你开始骂人了,开始有脾气了。这就是共产恶党的所谓教育,它是真正的要把人变成鬼!

恶警叫嚣,不管用什么办法,只要能“转化”大法弟子就行。所以它们有时也会用伪善的面孔跟你“聊天”,如果不起作用它们就会渐渐露出狐狸尾巴。威胁、体罚、强制你看、听污蔑大法的东西。白天强迫由被“转化”了的邪悟者轮番给你洗脑,有时还放污蔑大法的录像。在这种高压和伪善下,不准你有自己的思想。因此在这种精神与肉体的高度折磨下我被迫“转化”了,其实这不是我自愿的,是在头脑不清醒的情况下被迫转化的。过后痛悔不已!邪恶的警察不敢也不会让你自己选择。虽然它们也知道这是假的,是无法真正改变大法弟子的内心的。如果让大法弟子有机会思考,自己作出选择,她们是宁可舍去性命也决不会放弃修炼的。但是它们为了提高转化率、为了升官发财就是不择手段的要你说不炼,要你背上这耻辱的污点。

如果还“转化”不了大法弟子,它们还有一招,是由几个不炼了的犹大写好不炼的保证,然后几个甚至十几个人按住你,强迫把你的手指拿去按手印。因为大法弟子不配合,不承认这些,所以很多时候那手印不是大法弟子按上的,它们却要叫嚣“你已经按了手印了”。你说那是强迫的,恶警叫来“包夹”把你关在小间,窗户和门都封闭好,外面的人只听见“咚、咚、咚”的声音,大法弟子被带出来时只见满身是泥,有的尿都尿在裤子里了。我就亲眼见到一个至少五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被这样折磨。如此反复折磨,就是要你说不炼了。

如果你不承认被“转化”了,则在每天白天、晚上罚站军姿。手脚要放直,哪里都不能动,不能闭眼,否则 “包夹”就会拳脚相加。有的同修站的下肢浮肿,甚至流出脓液也不放过。一般是站到晚上十二点以后让睡,恶警觉的思想“顽固”的则会增加站到凌晨两点、三点、四点、五点,六点过一点又叫起床。有一段时间还连续至少一两个月不准睡觉。更甚者拳脚相加对待大法弟子。我曾亲眼所见成都大法弟子黄怀琴因为不愿听邪恶污蔑大法,被几个人扇耳光、并用脚踢,怕她喊又用洗脚布捂住其嘴,按在地上打。

后来恶警又想出恶招,每天只许上厕所三次,上厕所时必须打报告,说犯人某某某要上厕所。有的同修认为自己做好人没错,不愿称犯人,恶警便不准上厕所,但又强迫同修喝水,不喝就按住灌。因此有的同修憋不住尿在裤子中,邪恶也不让换衣服洗澡,还骂大法弟子不讲卫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9/147849.html

2006-11-07:大法弟子黄怀琴屡遭邪党迫害 丈夫难承受含恨去世 四川省新津县大法弟子黄怀琴自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多次被邪恶之徒非法抓捕、抄家、关押、劳教,受到非人的酷刑折磨,在劳教所,她拒绝放弃信仰,曾被几名受恶警指使的吸毒犯暴打暴踢、按倒在地上脚踩头、锐器戳手、拉起来用绳子捆绑吊通宵,以及被频繁灌大量水后不让上厕所等残酷迫害。 黄怀琴的家人几年来一直在担惊受怕、不安中过日子。其丈夫(常人)因承受力超过极限而患

2006-11-07: 大法弟子黄怀琴屡遭邪党迫害 丈夫难承受含恨去世
四川省新津县大法弟子黄怀琴自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多次被邪恶之徒非法抓捕、抄家、关押、劳教,受到非人的酷刑折磨,在劳教所,她拒绝放弃信仰,曾被几名受恶警指使的吸毒犯暴打暴踢、按倒在地上脚踩头、锐器戳手、拉起来用绳子捆绑吊通宵,以及被频繁灌大量水后不让上厕所等残酷迫害。

黄怀琴的家人几年来一直在担惊受怕、不安中过日子。其丈夫(常人)因承受力超过极限而患重病,于二零零六年元月含恨去世。临终前他说出了他埋在心里几十年的话:“万恶的共产(邪)党把我整惨了。”

四川省新津县大法弟子黄怀琴,女,五十七岁,原新津电机厂退休职工。

九七年前,黄怀琴是厂里出名的药罐子,十多种病把她折磨得生不如死。诸如严重的坐骨神经痛、子宫肌瘤、胃神经官能症、气管炎等病。长期治疗不见好转,因对多种药物过敏而出现多次危险,经抢救才活了下来。病痛的折磨使她脾气也变得不好。

一九九七年,黄怀琴喜得法轮大法,并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不到一月,身体完全康复,皮肤也变得白里透红。单位同事都说她炼功前后简直是两个人。她不但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心性也得到很快提高。邻里之间、弟媳之间难解的矛盾很快化解了,对名利看得很淡,在利益面前也不动心,该她得的就得,不该她得的也不争。

可是自九九年七二零开始,江鬼利用党、政、军血腥镇压法轮功以来,新津党政部门及公、检、法,六一零办追随江氏流氓集团不遗余力迫害新津地区法轮功学员。黄怀琴和许多法轮功学员一样,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屡遭迫害。

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县领导到黄怀琴所在单位威胁她放弃修炼,她就向他们讲述大法的真相。七月二十三日,新津公安干警游勇和付某到她家强迫交出大法书籍,结果一本书也没得到,临走时将大法宣传横幅拿走。十月,公安一科副科长罗正明、五津派出所副所长彭树全到她家威胁其丈夫、儿子写保证书。在这期间,她住家楼房一直有警察监视。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一日,罗正明、彭树全及十多名警察非法抄黄怀琴的家,抄走部份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炼功带、收录机一台,并强行将她绑架到五津派出所非法关押两天,大搞刑讯逼供。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上午,黄怀琴与另一法轮功学员去乡下吴店子发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当时就拉上警车送往新津县五津派出所被非法关押,下午警察从黄怀琴身上搜出她家钥匙,擅自打开她家门再次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收录机一台。

新津公安恶警非法判黄怀琴劳教一年半。非法判决后,新津恶警耍尽花招,几经转送,最后在二零零二年四月十日将黄怀琴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二零零二年三月,恶警张林等三人将黄怀琴押送到成都市郫县看守所,体检时,看守所因黄怀琴血压高、腰间盘突出而拒收,黄怀琴当天被带回关押在五津派出所。县公安局恶警玩花招,与县人民医院沟通,三月十三日干警王建军和孟双将黄怀琴送县人民医院体检后,再次将她送到成都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周后,于三月二十日押送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也因体检不合格而被拒收。当天恶警又将她送回成都看守所。三月二十六日由家人接回新津。回到新津后一直受到公安的监视、跟踪。

二零零二年四月五日上午,黄怀琴去该县中心菜市买菜,她未过门的儿媳妇在家等她买回菜就去挑选结婚家具准备五月二日办婚事。可儿媳妇等了半天,不见母亲回家。经目睹者告之,才知道母亲在菜市买菜时,已被公安王建军、张小兰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五津派出所。

在派出所非法关押期间,有五天时间里,不准上厕所,不准任何人接见。黄怀琴被绑架的当天下午,黄怀琴的丈夫闻讯赶到该派出所问个究竟,王建军骄横的说:“对法轮功,想整就整,想抓说抓,你把老子怎么样?”说着开车向其丈夫冲去,并恶毒的说:“老子碾死你。”当时就把黄怀琴的丈夫撞倒在地。

二零零三年二月十日,恶警将黄怀琴劫持往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黄怀琴在劳教所受到的酷刑折磨非一般人承受得了的。有一次,狱警李其、李霞让吸毒犯拿着诬陷大法、诽谤师父的所谓试题让她做,因她不配合,不做,被几名吸毒犯暴打暴踢,用脚踢腰、按倒在地上用脚踩头,从头打到脚,脸被打肿、口里出血、站立不稳。然后将手、脚捆绑后,吸毒犯张尚壹等几人把她从十监室高处往低处猛推倒在地上,用脚又踩又踢,眼睛、脸被踢肿。接着让她签字,被拒绝后,吸毒犯陈敬、张尚壹用笔尖戳她的手,当时就戳得鲜血直流。在资中楠木寺里,恶警还采用强行频繁灌大量水,灌水后不让上厕所等手段进行迫害。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三日这一天,黄怀琴因实在忍耐不住而便在盆里,被吸毒犯汇报后,又遭到一顿拳打脚踢,为了不让她喊话,用揩脚布塞她的嘴。当时就被打昏过去,恶徒们用冷水向身上泼去,拉起来用绳子捆绑吊在铁床的柱子上吊通宵,第二天虽松了绑,但仍不让睡觉。

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九日,黄怀琴被逼迫一直面壁而站,手脚肿的像大面包一样,疼痛难忍,皮肤出现流黄水,站不稳时又要遭到毒打,吸毒犯在狱警李其的指使下,专往她腰部踢。她在劳教所受到的酷刑远远不止这些。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日,在黄怀琴儿子的婚宴席上,不少人含着泪花议论着:“这是什么世道,这么好的人,在儿子结婚的日子,却冤屈坐牢。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日,黄怀琴回到新津后,还一直受到公安电话骚扰。她的家人几年来一直在担惊受怕、不安中过日子。其丈夫因承受力超过极限而患重病,于二零零六年元月含恨而逝。临终前说出了他埋在心里几十年的话:“万恶的共产(邪)党把我整惨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7/141930.html

2005-01-24:国家法律所规定的尊重人权,在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淫威下,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就形同一文白纸,下面列举一二。 在2003年1月的一天晚上,一位不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黄怀琴因被限制一天只解两次便,在那晚12:00点多钟洗漱时,小便胀得难以忍受,就告诉包夹要求上厕所,包夹不同意,当她在洗漱时包夹说她解了小便,当时就和其他几个包夹杂案人员一道围着暴打,这还不算完事,回到寝室后包夹又说她解便了,黄怀琴回答

2005-01-24: 国家法律所规定的尊重人权,在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淫威下,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就形同一文白纸,下面列举一二。

在2003年1月的一天晚上,一位不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黄怀琴因被限制一天只解两次便,在那晚12:00点多钟洗漱时,小便胀得难以忍受,就告诉包夹要求上厕所,包夹不同意,当她在洗漱时包夹说她解了小便,当时就和其他几个包夹杂案人员一道围着暴打,这还不算完事,回到寝室后包夹又说她解便了,黄怀琴回答:“没有。”于是几个杂案又围着毒打,其中一个将她按在床上死死卡着她的脖子,直到她昏倒过去,才肯罢休。

在2003年2月的一天下午,大法弟子童桂琴因不放弃修炼,在她被劳教所迫害得身体极其虚弱,大小便都失禁的情况下,仍不停止对她的迫害,恶警还继续派帮教犹大对她進行强行“转化”,她不配合邪恶,帮教见没达到目地,就叫其杂案吸毒人员对她進行毒打至昏死,值班恶警派几个杂案送医院抢救,只要稍微缓和一点又带回继续迫害。

成都 新津区(新津县)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11-23: 四川成都邛崃市羊安镇派出所夏馀乾(男,30多岁,此人比较伪善,电话为13458662870)

2023-05-04: 羊安警察电话:夏馀乾 13458662870

2022-07-09:相关人员电话:
成华区万年场街道办事处主任:蒋主任 电话:17381800816
成华区万年场槐树店社区主任:沈丽萍:电话:18100835231
成华区万年场长天路派出所副所长: 倪勇:电话:17716165591
片警姓江: 电话:17716165635
新津洗脑班:殷尧舜:电话:13880590177

2021-07-22: 大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巫文化
大邑县公安局副局长、政委:杨前88226777 13982267777
大邑县公安局地址:大邑县桃源大道86号,蜀望路153号
邮编:611330
大邑县蔡场镇新福派出所地址:蔡场镇万福街251号
邮编:611332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地址:大邑县沙渠镇广华路2号,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电话:(028)88327110


2020-07-21: 成都市新津县政法委:
办公室:028-82522377、028-82523323
值班室:028-82522377
传真:028-82522377
书记:王二勇028-82526105、13882115858 13628051424
副书记(兼维稳办主任、防邪办负责人、公安局副局长):张锦军15928071777 13708219888 公安局办028-82530506
副书记:秦坚 办028-82520737 13618014166
防邪办副主任:李培德028-82515066、15928586913 13658042036
余素兰 办028-82529183 18602828239

新津县公安局:
局长:雷向东028-82518458(办公)
政委:刘晓13908082850 028-82520251(宅电)
副局长:张锦军15928071777、13708219888、028-82530506(办公)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