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长安区(化肥厂) >> 郝秋艳(郝秋燕,夫黄伟)

女, 34
个人情况: 毕业于河北轻化工学院服装设计系,研习绘画设计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石家庄市拖拉机厂宿舍居民区19栋3单元301(工作室)
拘留时间: 2005年1月17日凌晨6点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1-18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服务行业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黄伟(妻郝秋艳) 郝秋艳(郝秋燕,夫黄伟)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 河北省会洗脑班(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8-09-02:石家庄市黄伟夫妇仍被监控 石家庄河东派出所伙同长安公安分局的警察,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到家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黄伟郝秋燕后,将他们送石家庄市拘留所非法关押。不让会见律师,不许和家人通电话,黄伟郝秋燕绝食抗议。行政拘留十五天到期后,又将他们转长安区洗脑班迫害,在律师、家人及海内外同修的营救下,于七月二十二日释放。 当时黄伟血压高,郝秋燕下肢浮肿、身体虚弱。在他们绝食抗议期间,参与看管的

2008-09-02: 石家庄市黄伟夫妇仍被监控

石家庄河东派出所伙同长安公安分局的警察,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到家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黄伟郝秋燕后,将他们送石家庄市拘留所非法关押。不让会见律师,不许和家人通电话,黄伟郝秋燕绝食抗议。行政拘留十五天到期后,又将他们转长安区洗脑班迫害,在律师、家人及海内外同修的营救下,于七月二十二日释放。

当时黄伟血压高,郝秋燕下肢浮肿、身体虚弱。在他们绝食抗议期间,参与看管的拘留所警察和洗脑班的政府人员无视他们的生命安危,没有给予任何形式的人道救护,导致他们身体受到很大的伤害。回家本来需要静养,可是河东派出所和办事处派人天天到家里骚扰监视、施加压力,致使黄伟血压突然升高、身体行动出现障碍,多日卧床。家人找办事处、派出所反复交涉,他们终于不再上门骚扰了,但警察每天在对着黄伟家楼门的居委会院里设岗哨“执勤”,继续行恶给黄伟及家人施加压力。

黄伟身体恢复一些后,到公司上班需要紧急出差处理业务纠纷,到河东办事处索要被扣押的身份证,办事处人员拒绝归还,称“上面”不让,等到9月20日残奥会结束后才能给,黄伟据理力争必须马上出差,办事处要派人拿着黄伟的身份证“陪同”他一起出差。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185164.html

2008-07-25:多名石家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 石家庄拘留所从2008年7月4日以来,关押了很多大法弟子有长安公安分局抓的炼油厂的大法弟子,河东派出所抓的黄伟夫妇(已回家),长丰派出所抓的申满良、刘艳红夫妇、李惠欣(已劳教)、刘群明(已回家)等、新华公安分局抓的西三庄周雪花、飞机制造厂的刘永发夫妇,桥东公安分局胜北派出所抓的王超英。 还有李惠,姚海霞(已送洗脑班)等,女同修有十一、二人,男同修有六、

2008-07-25: 多名石家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

石家庄拘留所从2008年7月4日以来,关押了很多大法弟子有长安公安分局抓的炼油厂的大法弟子,河东派出所抓的黄伟夫妇(已回家),长丰派出所抓的申满良、刘艳红夫妇、李惠欣(已劳教)、刘群明(已回家)等、新华公安分局抓的西三庄周雪花、飞机制造厂的刘永发夫妇,桥东公安分局胜北派出所抓的王超英。

还有李惠,姚海霞(已送洗脑班)等,女同修有十一、二人,男同修有六、七人。警察去家抓人时,很多是骗说:有特快专递。大法弟子说我们家没有特快专递,不开门。恶警们便凶相毕露。用两万元买的撬门专用工具,几分钟把防盗门撬坏,破门而入抓人抄家。经过审讯,然后送入拘留所。关几天后送劳教。现关在拘留所的大部份以劳教。剩下的听说也要劳教。裕华区的据说抓了大法弟子直接劳教。

抓李惠欣、刘群明还有沿东另一名大法弟子的是长安公安分局长丰派出所的柴兴良、迟学洲等恶警带人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5/182725.html

2008-07-24: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被劫入洗脑班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假借“奥运”之名,于七月四日、七月八日两次统一行动,疯狂从大法弟子家中抓捕二十多人,大多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关押在石家庄市拘留所。本来从家中抓捕大法弟子并抄家就严重违法,中共邪党人员还一意孤行,将已经绝食十天的黄伟郝秋燕夫妇送长安区洗脑班继续迫害,目前不告知家人到底关押在何处。 黄伟郝秋燕夫妇以及其他大法弟子,从七月十日

2008-07-24: 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被劫入洗脑班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假借“奥运”之名,于七月四日、七月八日两次统一行动,疯狂从大法弟子家中抓捕二十多人,大多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关押在石家庄市拘留所。本来从家中抓捕大法弟子并抄家就严重违法,中共邪党人员还一意孤行,将已经绝食十天的黄伟郝秋燕夫妇送长安区洗脑班继续迫害,目前不告知家人到底关押在何处。

黄伟郝秋燕夫妇以及其他大法弟子,从七月十日开始绝食反迫害。按照中共法律,行政拘留十五天,从七月四日计算,七月十八日应该到期。

七月十九日早晨七点,律师陪同家人到石家庄市拘留所接人,河东派出所及办事处的车子开到拘留所院内,又一次实施绑架,将黄伟郝秋燕强行架上车开跑了。

据悉,郝秋燕身体非常虚弱,不能独立行走,生命垂危。律师和家人赶到派出所问询情况,河东派出所的指导员曲建波态度蛮横,无视法律;河东街道办事处及长安区610的工作人员更是无法无天,拿法律当儿戏。当律师严肃指出,将法轮功修炼者强制关押在洗脑班严重违反法律,参与的人已经构成对公民的“非法拘禁”罪时,他们竟然威胁律师。

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男,39岁,原河北医药生物工程石家庄销售代理。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黄伟在家庭、邻里、工作中口碑甚好。黄伟之妻郝秋燕,36岁,毕业于河北轻化工学院服装设计系,平时以画画为业,油画见长。身材窈窕、相貌端庄、性情温和,典型的淑女,她的正直、善良与才气在朋友和同事中有目共睹。

黄伟1995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还改掉了多年的抽烟、喝酒、赌博、脾气暴躁等不良习性。一家老小生活的恬静、美满。然而1999年底,黄伟却被以“上访未遂”等“罪名”劳教3年。2002年底黄伟终于恢复自由回到家中。2003年底,他在朋友的资助下,经营医药代理和外贸服装,并把尚未找到工作的几位法轮功学员找来一同经营,以维持生活。2004年4月13日,黄伟送孩子去幼儿园后,被石家庄河东派出所片警杨玉良、长安分局李国强等四人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劫持,黄伟再次被劳教三年,理由是“拒不转化”。他的妻子郝秋燕因为黄伟请律师而被关押在河北省会洗脑班八个多月。

在高智晟律师的呼吁和海内外的营救下,2005年4月,黄伟夫妇带着满身的伤痛先后保外就医回家。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黄伟夫妇的生活和事业都大有起色,逐渐走上了正轨。

2008年7月4日,因为奥运,石家庄统一抓捕大法弟子,黄伟夫妇同时被绑架。抓人的警察说郝秋燕“到处活动”,可是郝秋燕为了及时接送上小学的儿子,辞职在家,专心画画为业,几乎不出门;黄伟苦心经营的医药公司也刚刚步上正轨。只因奥运来了,信仰真善忍的黄伟夫妻双双被绑架监禁,好不容易恢复的平静生活又被搅的不得安宁。

黄伟夫妇被抓走后,双方的老人连夜到河东派出所送衣服,警察告诉第二天再送。结果第二天再去,人已经转走,关押在何处没人告诉,老人到处打听,忧心如焚,偷偷流泪。

黄伟八岁的儿子突然失去父母的照料,只得暂由患糖尿病的79岁的爷爷,和做过三个心脏搭桥、随身携带救心药物的77岁的奶奶接走。还不知道孩子开学后,近80岁的老人怎么承担每天接送孙子上学的重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4/182676.html

2008-07-21: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夫被劫持到石家庄洗脑班 7月19日早上,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夫妇由石家庄拘留所直接被劫持到石家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8-07-21: 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夫被劫持到石家庄洗脑班
7月19日早上,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夫妇由石家庄拘留所直接被劫持到石家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8-07-11:石家庄恶警绑架二十多大法弟子的详情 ...... 12、7月4日早晨7点左右,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黄伟出门下楼办事,被蹲坑的河东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随即骗开门,闯入六、七个长安公安分局和河东派出所的警察抄家,连孩子的书包都不放过,还绑架了黄伟的妻子郝秋艳。然后又跑到黄伟的办公室查抄,搬走了办公用的电脑主机,在那里工作的一位女员工,就因为是法轮功学员,也被抓走。 ...... http://

2008-07-11: 石家庄恶警绑架二十多大法弟子的详情
......
12、7月4日早晨7点左右,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黄伟出门下楼办事,被蹲坑的河东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随即骗开门,闯入六、七个长安公安分局和河东派出所的警察抄家,连孩子的书包都不放过,还绑架了黄伟的妻子郝秋艳。然后又跑到黄伟的办公室查抄,搬走了办公用的电脑主机,在那里工作的一位女员工,就因为是法轮功学员,也被抓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19.html

2008-07-08:石家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7月4日、5日,石家庄市姚海霞、李慧欣、棉一的小孟(女)、黄伟郝秋燕夫妇、申满良夫妇被抓,现被非法关押在南货场附近。裕华区大法弟子被抓,详情待查,还有一位戎女士被抓,关押在一个派出所。 7月4日早晨恶警到华药8区龚素珍家搜查到一本书,说晚上还要再次搜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8/18

2008-07-08: 石家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7月4日、5日,石家庄市姚海霞、李慧欣、棉一的小孟(女)、黄伟郝秋燕夫妇、申满良夫妇被抓,现被非法关押在南货场附近。裕华区大法弟子被抓,详情待查,还有一位戎女士被抓,关押在一个派出所。

7月4日早晨恶警到华药8区龚素珍家搜查到一本书,说晚上还要再次搜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8/181664.html

2008-07-21: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夫被劫持到石家庄洗脑班 7月19日早上,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夫妇由石家庄拘留所直接被劫持到石家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8-07-21: 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夫被劫持到石家庄洗脑班
7月19日早上,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秋燕夫妇由石家庄拘留所直接被劫持到石家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8-07-08:石家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7月4日、5日,石家庄市姚海霞、李慧欣、棉一的小孟(女)、黄伟郝秋燕夫妇、申满良夫妇被抓,现被非法关押在南货场附近。裕华区大法弟子被抓,详情待查,还有一位戎女士被抓,关押在一个派出所。 7月4日早晨恶警到华药8区龚素珍家搜查到一本书,说晚上还要再次搜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8/1816

2008-07-08: 石家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7月4日、5日,石家庄市姚海霞、李慧欣、棉一的小孟(女)、黄伟郝秋燕夫妇、申满良夫妇被抓,现被非法关押在南货场附近。裕华区大法弟子被抓,详情待查,还有一位戎女士被抓,关押在一个派出所。

7月4日早晨恶警到华药8区龚素珍家搜查到一本书,说晚上还要再次搜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8/181664.html

2005-08-24: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燕秋夫妇获释 遭邪恶之徒绑架及非法判劳教的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燕秋夫妇已于近日获释。我们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每一位曾经伸出援手的正义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黄伟夫妇的家人也一直在积极营救他们,我们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在罪恶被曝光后,石家庄的邪恶之徒非常害怕,它们曾对黄伟夫妇的家属故意散布颠倒黑白的邪恶理念,竟称它们对黄伟夫妇的迫害,是由大法弟子发的营救黄伟夫妇的传单导致的

2005-08-24: 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燕秋夫妇获释
遭邪恶之徒绑架及非法判劳教的石家庄大法弟子黄伟、郝燕秋夫妇已于近日获释。我们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每一位曾经伸出援手的正义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黄伟夫妇的家人也一直在积极营救他们,我们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在罪恶被曝光后,石家庄的邪恶之徒非常害怕,它们曾对黄伟夫妇的家属故意散布颠倒黑白的邪恶理念,竟称它们对黄伟夫妇的迫害,是由大法弟子发的营救黄伟夫妇的传单导致的。请问:邪恶之徒不非法抓捕黄伟夫妇,能有营救传单和小报吗?在非法抓捕黄伟夫妇之前,根本没有营救黄伟夫妇的传单,怎么邪恶之徒还要非法判黄伟三年劳教呢?

真正的邪恶之徒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人。希望黄伟夫妇的家人和亲朋不要上了真正邪恶之徒的当,不要误解了大法弟子的善意。营救黄伟夫妇的传单可能有个别的不实之处,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最主要的是由于邪恶之徒千方百计封锁迫害消息,一些消息很难落实,也有可能是邪恶之徒故意散布不实的消息,或故意直接向明慧网上发布不实消息,企图达到诋毁明慧的目的。希望黄伟夫妇的家人和亲朋谅解,同时识破邪恶之徒颠倒黑白阴谋诡计。

关于黄伟夫妇较少受到暴力迫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有他们自己的正念正行,二是另外空间的邪恶也被清除得越来越少,三是他们的迫害案例被曝光到国际上。

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有暴力迫害(即人身迫害),也有谎言欺骗(即精神迫害),但不管它的手法千变万化,其邪恶本质永远都不会变,其目的都是一样的邪恶,就是迫害正信,毁灭大法弟子。其实谎言欺骗更为邪恶,有一些大法弟子在邪恶的暴力面前坚定的挺了过来,但在谎言欺骗(即精神洗脑)面前却败下阵来。其实中共邪党就是靠暴力和谎言来夺取和维持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4/109063.html

2005-07-18:揭露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恶徒之伪善 目前河北省610洗脑中心还在進行最后的疯狂,关押着三、四十名大法学员。表面上有所收敛,实际上他们的邪恶、狠毒更隐蔽、更迷惑人。有十多名学员绝食多日,其中郝秋燕绝食半年了,身体都极度虚弱,他们仍推脱责任,拒不放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8/106394.html

2005-07-18:揭露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恶徒之伪善
目前河北省610洗脑中心还在進行最后的疯狂,关押着三、四十名大法学员。表面上有所收敛,实际上他们的邪恶、狠毒更隐蔽、更迷惑人。有十多名学员绝食多日,其中郝秋燕绝食半年了,身体都极度虚弱,他们仍推脱责任,拒不放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8/106394.html

2005-06-15:河北省洗脑中心仍在犯罪 石家庄大法弟子陈增慧,自99年7.20以后,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曾多次遭到当地恶警的骚扰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今年4月4日遭610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洗脑中心遭受迫害。同时在河北洗脑中心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米晓征、李慧云等。另据悉,去年曾因营救自己的丈夫黄伟而遭绑架的大法弟子郝秋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洗脑中心遭受残酷迫害。郝秋燕为了抗议邪恶非法迫害

2005-06-15: 河北省洗脑中心仍在犯罪
石家庄大法弟子陈增慧,自99年7.20以后,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曾多次遭到当地恶警的骚扰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今年4月4日遭610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洗脑中心遭受迫害。同时在河北洗脑中心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米晓征、李慧云等。另据悉,去年曾因营救自己的丈夫黄伟而遭绑架的大法弟子郝秋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洗脑中心遭受残酷迫害。郝秋燕为了抗议邪恶非法迫害,现已绝食3个多月,身体极度虚弱,需要被人搀扶才能勉强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5/104086.html

2005-06-11:黄伟的妻子郝秋艳在河北省会洗脑中心继续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每天被灌食一次,现在身体很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816.html

2005-06-11: 黄伟的妻子郝秋艳在河北省会洗脑中心继续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每天被灌食一次,现在身体很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816.html

2005-05-19:郝秋燕被绑架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至今已近四个月了。她一直在写申诉,从3月初就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已经2个多月了,每天只進一点流食,身体骨瘦如柴,极度虚弱,去厕所都要靠人搀扶,再拖下去,郝秋燕会有生命危险。 据说郝秋燕70多岁的公公、婆婆、父亲、母亲非常担心她的身体状况,最近在找有关单位领导要求接回家中调养,但一直没有结果,各级610不同意放人,还企图進行所谓的转化。 郝秋燕于2005年1

2005-05-19: 郝秋燕被绑架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至今已近四个月了。她一直在写申诉,从3月初就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已经2个多月了,每天只進一点流食,身体骨瘦如柴,极度虚弱,去厕所都要靠人搀扶,再拖下去,郝秋燕会有生命危险。

据说郝秋燕70多岁的公公、婆婆、父亲、母亲非常担心她的身体状况,最近在找有关单位领导要求接回家中调养,但一直没有结果,各级610不同意放人,还企图進行所谓的转化。

郝秋燕于2005年1月17日凌晨6点,在家中被河东派出所警察绑架,直接送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行转化迫害,河东办事处出“学费”一万元并派人做所谓的“帮教”参与迫害郝秋燕

目前郝秋燕家已经无法正常生活,丈夫被非法劳教三年后,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公公76岁,患有糖尿病;婆婆74岁,做过三个心脏搭桥,随身携带救心药物,还得奔波劳教所和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之间探视儿子和儿媳;儿子才6岁,失去父母的照顾,他经常自己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

河北省会洗脑中心直接归河北省610控制,是专门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此次郝秋燕被绑架是610早已密谋的,原因是郝秋燕请律师替丈夫黄伟申诉,造的影响太大(请律师也犯法,真是邪恶诬赖、流氓无耻、残暴的共党论)。石家庄市610、河北省会洗脑中心、河东街道办事处都直接参与了迫害。

2005-05-10:郝秋燕于2005年1月17日凌晨6点在家中被河东派出所警察绑架,直接送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行转化,理由是郝秋燕“不闲着”(一直为丈夫黄伟找律师申诉),期间河东办事处出“学费”一万元并派工作人员做所谓的帮教参与迫害郝秋燕,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 目前郝秋燕家已经不成为家了,丈夫被不明不白的劳教三年后,又劳教三年;公公76岁,患有糖尿病;婆婆74岁,做过三个心脏搭桥,随身携带救心药物,还得奔波劳教

2005-05-10: 郝秋燕于2005年1月17日凌晨6点在家中被河东派出所警察绑架,直接送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行转化,理由是郝秋燕“不闲着”(一直为丈夫黄伟找律师申诉),期间河东办事处出“学费”一万元并派工作人员做所谓的帮教参与迫害郝秋燕,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

目前郝秋燕家已经不成为家了,丈夫被不明不白的劳教三年后,又劳教三年;公公76岁,患有糖尿病;婆婆74岁,做过三个心脏搭桥,随身携带救心药物,还得奔波劳教所和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之间探视儿子和儿媳;儿子才6岁,失去父母的照顾,他经常自己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

郝秋燕一直态度坚决,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只進一点流食,身体极度虚弱。

据可靠消息,被绑架的流离失所大法弟子中有4、5名也被送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迫害,还有各县城被绑架去的总计30多名。

希望黄伟郝秋燕的家人抓紧时间,前往河东街道办事处要回郝秋燕,找河东街道办事处的主管书记王景增就行。时间拖长了,郝秋燕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或者被送劳教所加重迫害。

2005-04-17: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郝秋燕被恶警劫持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迫害已近三个月了。河北610的邪恶政策是在洗脑中心不转化的直接送劳教所继续迫害。郝秋燕一直态度坚决,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只進一点流食。 紧急呼吁外部各界关注郝秋燕黄伟一家的命运,希望正义之士利用各种可利用的方式声援。 2005年1月17日凌晨6点,郝秋燕在家中被河东派出所警察绑架,直接送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行转化,理由是郝秋燕一直为丈

2005-04-17: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郝秋燕被恶警劫持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迫害已近三个月了。河北610的邪恶政策是在洗脑中心不转化的直接送劳教所继续迫害。郝秋燕一直态度坚决,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只進一点流食。

紧急呼吁外部各界关注郝秋燕黄伟一家的命运,希望正义之士利用各种可利用的方式声援。

2005年1月17日凌晨6点,郝秋燕在家中被河东派出所警察绑架,直接送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行转化,理由是郝秋燕一直为丈夫黄伟找律师申诉,不法人员称其“不闲着”。期间河东办事处出“学费”一万元并派工作人员做所谓的帮教参与迫害郝秋燕

目前,郝秋燕家已经不成为家了,丈夫被不明不白的劳教三年后,又劳教三年,眼巴巴的盼着妻子帮他请律师立案;公公76岁,患有糖尿病;婆婆74岁,做过三个心脏搭桥,随身携带救心药物,还得奔波劳教所和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之间探视儿子和儿媳;儿子才6岁,失去父母的照顾,他经常自己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

郝秋燕被迫害情况简介

郝秋燕,34岁,毕业于河北轻化工学院服装设计系,研习绘画设计。为人正直、善良、有才气,在朋友和同事中有目共睹。1995年春,与爱人黄伟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然而1999年底,丈夫黄伟被不法人员以“上访未遂”的罪名判劳教三年,2002年底解除劳教。2004年4月13日黄伟再次被劳教三年,理由是“拒不转化”。在抓捕黄伟的过程中,执法者处处违法,肆无忌惮。郝秋燕曾为黄伟写了近七个月的申诉,然而杳无音信。2004年11月底,开始为黄伟聘请律师,但司法部门不法人员在不出具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不予立案。

郝秋燕曾在黄伟2004年4月13日被抓后离家出走,因为不想遭受同样的“待遇”。后来她也对家人说过“但凡执法者讲一点法律,讲一点理,我也不会出走”。后来为了给黄伟请律师,郝秋燕开始回家,奔波于案子的各个环节中,直到法院不予立案。

就在郝秋燕准备一边工作,一边等待答复时,遭遇不测。 2005年1月17日晨,公公去晨练时打开家门,早已“蹲坑”的河东派出所的几名便衣闯入,不顾家里老人孩子的哭求阻拦,将穿着拖鞋的郝秋燕强行抓走,送到河北省会法制教育中心强行关押,美其名曰“学习”。

2005-03-10:黄伟的妻子郝秋燕的申诉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10/96982.html

2005-03-10: 黄伟的妻子郝秋燕的申诉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10/96982.html

2005-02-08:自从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黄伟的妻子郝秋艳被警察绑架,至今已近20天了。目前,郝秋艳家中只剩近80岁的公公、婆婆和6岁的小孩。代理黄伟案并上书人大的着名律师高智晟先生于2004年12月31日为法轮功学员黄伟的案子向全国人大上书后,在国内外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此后,不但人大没有给予任何答复,邪恶之徒反而增强了对黄伟及其家人的迫害。 2005年1月18日早晨在家中,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警察将黄伟的妻子郝

2005-02-08: 自从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黄伟的妻子郝秋艳被警察绑架,至今已近20天了。目前,郝秋艳家中只剩近80岁的公公、婆婆和6岁的小孩。代理黄伟案并上书人大的着名律师高智晟先生于2004年12月31日为法轮功学员黄伟的案子向全国人大上书后,在国内外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此后,不但人大没有给予任何答复,邪恶之徒反而增强了对黄伟及其家人的迫害。

2005年1月18日早晨在家中,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警察将黄伟的妻子郝秋艳绑架,于当日下午送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制洗脑。警察抓人的理由是“郝秋艳不闲着,到处反映情况(为丈夫黄伟申诉)。此次郝秋艳被送洗脑中心迫害,河东街道办事处也积极参与,还出了上万元的“学费”和一名“陪教”。

据了解,目前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还非法关押三名学员:郝秋艳、齐兰芹(元氏县)、刘燕(王博的母亲由劳教所直接转入)。他们都很坚定,坚决不认可这种无理关押和强制洗脑。

2005-01-25:郝秋艳于2005年1月18日早晨在家中,被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恶警绑架。于当日下午被劫持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制洗脑。警察抓人的理由是“郝秋艳不闲着,到处反映情况(为丈夫黄伟喊冤)”。现在家中只剩近80岁的公公、婆婆和5岁的小孩。 黄伟的妻子郝秋艳,一直为丈夫奔走喊冤。北京市晟智律师事务所高智晟律师被感动,正在代黄伟上诉,2005年12月27日立案申请被两级三个法院拒绝后,高律师采用邮寄方式

2005-01-25: 郝秋艳于2005年1月18日早晨在家中,被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恶警绑架。于当日下午被劫持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制洗脑。警察抓人的理由是“郝秋艳不闲着,到处反映情况(为丈夫黄伟喊冤)”。现在家中只剩近80岁的公公、婆婆和5岁的小孩。

黄伟的妻子郝秋艳,一直为丈夫奔走喊冤。北京市晟智律师事务所高智晟律师被感动,正在代黄伟上诉,2005年12月27日立案申请被两级三个法院拒绝后,高律师采用邮寄方式申请立案,目前法院还没有给书面答复。高律师是大陆第一个公开为法轮功学员案件说话的律师,他的正义之举得到海内外众多善良人们的声援、支持。

邪恶势力惧怕正义的力量,逞最后的疯狂,绑架郝秋艳非法关押,企图阻止律师继续正当的法律程序。

据了解此次郝秋艳被送洗脑中心迫害,河东街道办事处也积极参与,还出了上万元的“学费”。

2005-01-19:石家庄市长安区 大法学员郝秋艳于2005年1月18日早晨在家中,被石家庄市长安分局河东派出所恶警绑架。丈夫黄伟已于2004年4月13日被非法抓捕,关押在石家庄市劳教所三大队。郝秋艳一直为丈夫奔走喊冤。北京一知名律师被感动,正在代黄伟上诉,法院拒不受理。现在家中只剩近80岁的公公、婆婆和5岁的小孩,春节将至,景况凄惨。

2005-01-19: 石家庄市长安区 大法学员郝秋艳于2005年1月18日早晨在家中,被石家庄市长安分局河东派出所恶警绑架。丈夫黄伟已于2004年4月13日被非法抓捕,关押在石家庄市劳教所三大队。郝秋艳一直为丈夫奔走喊冤。北京一知名律师被感动,正在代黄伟上诉,法院拒不受理。现在家中只剩近80岁的公公、婆婆和5岁的小孩,春节将至,景况凄惨。

2004-12-31:为法轮功学员讨公正,名律师状告无门 高智晟先生是北京律师,2001年曾获中国司法部表彰的十大律师之一。高律师代理过许多轰动全国的案件,其中三分之一是为走投无路的底层百姓打的免费官司,包括北京的维权人士叶国柱[1]。最近高智晟律师承接了义务为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黄伟申诉的案件,由此见证了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有关“法治”内幕。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4-12-31: 为法轮功学员讨公正,名律师状告无门
高智晟先生是北京律师,2001年曾获中国司法部表彰的十大律师之一。高律师代理过许多轰动全国的案件,其中三分之一是为走投无路的底层百姓打的免费官司,包括北京的维权人士叶国柱[1]。最近高智晟律师承接了义务为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黄伟申诉的案件,由此见证了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有关“法治”内幕。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31/92503.html

2004-09-27:石家庄市大法弟子黄伟,从2004年8月28日就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劳教,至今已经20多天了,目前生命垂危。黄伟,30多岁,孩子才6岁,他爱人郝秋艳黄伟被抓后也突然下落不明。6岁的孩子失去了父母的照顾,被亲戚暂时收养。

2004-09-27: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黄伟,从2004年8月28日就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劳教,至今已经20多天了,目前生命垂危。黄伟,30多岁,孩子才6岁,他爱人郝秋艳黄伟被抓后也突然下落不明。6岁的孩子失去了父母的照顾,被亲戚暂时收养。

2004-09-27:石家庄市郝秋燕为丈夫黄伟申述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7/85169.html

2004-09-27: 石家庄市郝秋燕为丈夫黄伟申述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7/85169.html

石家庄 长安区(化肥厂)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4-08: 相关责任人:(请本着善念和愿他们得救的心态给以下人员讲真相和邮寄真相信)

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北大街138号百川大厦,邮编050011
长安区法院院长:王伟 手机:13833456789(原石家庄中级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综合审判庭主管副院长:韩志国
副院长:张大为、张云萧、张静、卢燕津、李生春、赵淑红、韩颖
综合审判庭:主审法官 胡玫洁0311-66758033(第一次枉判邱立英,第二次未出结果)
第一次开庭陪审员:平彩云,宋保全
11月开庭陪审员:魏彦萍、李延萍(9月开庭是党红华、李延萍)
11月书记员:丁浩源(9月开庭是廉志奎)

石家庄市人社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102号,邮编050011
局长:张会革 13832338308、0311-86688708
副局长:徐志峰 13803110002、0311-86688701
副局长:张佐礼 13331367000、0311-86688997
副局长:孟宪明15830669526、0311-86688176
副局长:刘子君18733116699、0311-86687878 主管养老保险科(曾任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
副局长:孟运苍 13903319849、0311-86661288
副局长:冯新健 15803117266、0311-89631709
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春光13603317550、0311-86687726
四级调研员、副局长:范海青 18730176567、0311-86688080
四级调研员、副局长:谢富强 13933179823 0311-86688705
四级调研员、副局长:张惠然 13832163888、0311-86688188
四级调研员、副局长:张继勇13933115192、0311-86689125
四级调研员、副局长:刘晓刚 13722797300、0311-8668862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黄伟家人电话
大哥黄明:办0311-6046659,石家庄市体委办公室,体育大街
二哥黄琪:华药大药房总经理,家0311-5055430
二嫂:姓陈,在石家庄市某办事处工作
大姐黄丽:  家0311-5071489
父亲黄少英:家0311-5060207

相关单位和责任人

河北石家庄市河东街道办事处;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446号;邮编050031
电话0311-5052743 、5052742
党工委副书记:王景增(主管迫害法轮功),电话:5667647(找书记就行)
办事处主任:吕明轩
办事处副主任:周跃 办事处副主任:韩树松
党工委书记:鲁志强 党工委副书记:翟玉山

河北省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北城路,电话区号0311)
值班室电话:7762641;
办公电话:7792624-8012、8012、8016;7712624-8015;
中心主任:袁书谦、郭锁山、李爱国、韩主任、梁主任
犹大:梁子凌

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员会,地址:石家庄市谈中街1号长安区委办公室,邮编:050011,电话0311-6044545
区委书记:许昆峥 
区人大主任:李凤锻
人大办公室 0311-6049384
政法工委0311- 6045580-323
稳定办(主抓转化,相当于区610)
区长:朱增海 区政协主席:马花琢

河北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地址:煤机街,邮政编码;050000
此案主管所长:苏文兴 电话:0311-5052891、5055880 手机13091001116,呼机96777-1116
主管此案负责人 徐涛 手机13703392409 呼机127-116
警察杨玉良(此次抓捕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女警李姗姗
曲(音)指导员(主抓迫害法轮功):电话:0311-5052891、5055880
指导员李会元(主抓迫害法轮功):电话:0311-5052891、5055880

所长 王锡联
副所长王向平
副所长 李旭东 迟
拖拉机三生活区片警翟庆民,呼机0311-96777-68

石家庄市610办公室(青园街56号)
主任梁建斌:6686716
副主任吕军英:6686706、韩新民:6686708
值班室:6686701;
秘书处:曹永军:6686709、杜静波:6686712
综合处:王存:6686718、  李东居:6686711
督办处:王普:6686715、  远丽昕:6686703

本案件有关文件

关于营救石家庄市大法弟子郝秋燕的建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03081.html#2005-5-31-ch-1
阳光下的罪恶──河北省会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6/9496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