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青岛 胶州市 >> 李军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胶州市
有关恶人: 以市委书记张元福、政法委书记刘作金为首的一伙不法之徒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1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被送精神病院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梅 李军 李雪
夫妻/父母: 李玉臻 宋桂香(宋贵香)
祖辈亲人: 宋桂香母亲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8-01-26:山东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宋桂香遭迫害事实 我叫宋桂香,今年六十二岁,是山东省胶州市胶西镇的一名小学教师。本人十八岁就从事教育工作,在当地教育界是教学能手,从教期间,年年都被镇政府评为优秀教师,一九八五年还被青岛市政府授予优秀教师称号。 老母亲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我的母亲听说江氏把法轮功诬陷成×教,心里难受的吃不进去饭,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好的师父,师父救了我,我们得到北京去说句公道

2008-01-26: 山东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宋桂香遭迫害事实
我叫宋桂香,今年六十二岁,是山东省胶州市胶西镇的一名小学教师。本人十八岁就从事教育工作,在当地教育界是教学能手,从教期间,年年都被镇政府评为优秀教师,一九八五年还被青岛市政府授予优秀教师称号。

老母亲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我的母亲听说江氏把法轮功诬陷成×教,心里难受的吃不进去饭,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好的师父,师父救了我,我们得到北京去说句公道话。我们就到北京请愿。七月二十二日,我们到了北京,先上信访办,警察不让去。十二月十六日我们又来到天安门广场,我母亲刚坐下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就被一个警察狠狠踢了两脚。我赶紧说:“这是个老人。”这个警察说:“这是您师父最大的弟子了。”这时我母亲就站不起来了,腿被打骨折。我们被警察绑架了。回来后,我被关在单位,老伴被关在收容所,儿子被关在精神病院,两个女儿被关在阜安派出所,我母亲被送回家后不能下炕,又无人照料,每天以泪洗面。

我一直被单位非法拘禁一年半后才放回家。我与母亲和家人相聚还不到两个月,因我不放弃修炼大法,又被警察绑架,并被抄走了彩电、冰箱、自行车等家具。这一天是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日,十几个警察私自闯入我家,我正怀抱两岁的外甥,他们从我怀里夺过孩子,就把我拖上了警车。孩子和我母亲哭喊成了一团,我母亲大声喊:“你们不能抓我女儿!”

我母亲受此惊吓后,精神一天不如一天,眼睛哭瞎了,整天喊着:“女儿来家吧,娘想你啦!你没做坏事,我女儿是个好人,是个孝顺孩子啊!”在邪恶的迫害下,母亲于二零零二年五月含冤去世。

我和老伴的工资被扣,至今未发,致使我家生活困难,现已近年关,我强烈要求上级部门和有良知的人们给予关注,全额发还我一家人的工资和退休费。

胶州市“六一零”还在行恶

胶州市“六一零”抄了我们的家,扣了我们全家人的工资和退休费,我家生活非常困难。我们吃的是馒头咸菜,有时候到市场上拣点儿老白菜叶子吃,水果买点儿烂的来家削削吃,生活都危机了,怎么办?我的女儿李雪以前在复印店上过班,就想办个复印店养家户口,亲朋好友给租了一个房子,办起了一个复印店,刚能够维持生活。但以江罗为首的邪恶集团,对法轮功恨之入骨,失去理智的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早晨六点左右,人们正在沉睡,胶州市“六一零”、公安局派了十几名警察,三辆警车(准备抓我们三人)、还有面包车(抢劫家具物品用)闯入我们家。女儿李雪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我们不给开门,邪恶象疯狗一样砸门,后来又不知什么钥匙打开门,非法强行闯入房间,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手续的情况下,翻箱倒柜,象电影电视上演出的日本鬼子、汉奸、特务一样,真是邪恶至极。恶人们强行抄走了复印机、打印机、刻录机各一台、计算机两台、电脑两台、手机两部、现金四千多元,还有美元等其它物品,总共价值十几万元。抢劫后,没有留下任何查抄、扣押手续。连一分钱、一片纸也没留下。接着把李雪和她爸爸拖上了警车,劫持到胶州市北关三中队非法迫害。第三天,又绑架了我大女儿李梅,并抄了家,同时又绑架了我儿子李军并抄家,李梅和她爸爸被非法关押十五天,李军被送单位看管。

李雪被拘留十四天后,被江罗邪恶集团私设和操控的胶州市“六一零”邪恶组织、胶州市公安局、胶州市检察院非法逮捕,被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后被胶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当时的办案法官是刑事庭副庭长赵玉涛。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胶州市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女儿李雪要父母参加,结果李雪的父亲却在开庭时被法警拉出去不让参加。开庭的地点是法院一楼的一间小黑屋,屋里只有法官、法警、李雪,没有其他人。法官宣读了一下抄家的记录,问李雪有什么要求,李雪说:“你们要无条件释放我,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做的都是好事,我没有作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的事,我没有犯罪。”法官接着说:“今天就到这里。”中午吃饭,法警让我们拿出十元钱,说给李雪买饭用,就让我们回家了,并让我们下午三点再到法院。结果,我们下午三点到法院时,李雪上午已被送走了。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我们家人到青岛大山看守所看李雪,看守所不让看,说找胶州法院,找胶州法院,法院就说找看守所,就这样来回推磨,至少十多次,一直到四月二十日,青岛看守所还是不让看,我们回来又找法院办案人员,赵玉涛才说李雪被判了七年刑。我问:“为什么青岛看守所不让看?”赵玉涛说:“程序在路上。”我不懂得程序在不在路上,我问:“法律依据是什么?”赵玉涛说:“一百个光盘判三年,五百个光盘判七年。”我问:“那条法律拿出来看看?”法官拿不出来,说:“不让你们看。”我说:“法律面前不是人人平等吗?”赵法官无言以对,说:“这回法院不管了,你找公安局吧。”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日,因为李雪不放弃修炼,被送济南女子监狱,至今仍在受非法迫害。

在邪恶的非法迫害中,未达其邪恶目的,我和老伴的退休费及儿子的工资全部被非法扣压,每月共计五千多元,至今连生活费都不给。在这样的和谐社会里,我们正受着非人的待遇。在中共八年多的迫害中,象我这样正在受迫害的家庭何止千千万万,这社会能和谐的了吗?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我与宋桂兰到三里河公园游玩,遇到了几个小学生,宋桂兰就给他们四张护身符,被警察的家属举报了,结果我们两人都被绑架到派出所,因为我们不放弃修炼,被非法拘留十四天。因为我们没有犯罪,我们不放弃修炼,也不配合它们的要求,要求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还我们自由和人权。胶州市“六一零”伙同胶州市公安局对我们非法劳教。我被非法劳教两年,宋桂兰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我在劳教所不到十天,因被迫害身体出现严重病态,被释放回家。宋桂兰至今还在山东省王村劳教所被迫害,她的老母亲,今年八十多岁,没有儿子,唯有靠宋桂兰扶养生活,自宋桂兰被绑架至今,其老母亲整天泪流满面,见人就问:“桂兰呢?怎么还不来家?”现在,老人已经神智不清。这与当今倡导的法制、文明、和谐社会是多么的不协调,简直是伤天害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71112.html

2007-04-04: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被绑架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早晨六点左右,山东省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李雪,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警醒,当地六一零、公安人员共十五、六人非法闯入,進行非法抄家,强行抄走家?的电脑、刻录机、复印机、传真机等私人财物(包括美元),连一张纸片也不给留下,装到车上全部拉走;绑架了李雪(三十岁)与她的父亲李玉臻;第二天又绑架了李雪的姐姐李梅、李雪的大哥李军。 李雪的母亲宋桂香在邪

2007-04-04: 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被绑架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早晨六点左右,山东省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李雪,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警醒,当地六一零、公安人员共十五、六人非法闯入,進行非法抄家,强行抄走家?的电脑、刻录机、复印机、传真机等私人财物(包括美元),连一张纸片也不给留下,装到车上全部拉走;绑架了李雪(三十岁)与她的父亲李玉臻;第二天又绑架了李雪的姐姐李梅、李雪的大哥李军

李雪的母亲宋桂香在邪党不法人员抄家时不在家,幸免被绑架,可是在一月二十二日在邪党市政府附近,被公安家属昧心举报,遭到恶警绑架到派出所。同时被绑架的有大法弟子宋桂兰。

大法弟子李雪与她的父亲李玉臻被恶警劫持到胶州市北关三中队非法审问,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李雪被拘留后,被送往青岛市大山看守所关押至今。大法弟子李梅遭受非法审问后,被非法拘留,李军被送回工作单位看管。

李雪的母亲宋桂香不配合邪恶,继续讲真相,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于二月六日被劫持到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邪恶欲对她進行劳教迫害二年,于二月十七日正念闯出,回到家中。邪党不法人员欲对宋桂兰劳教迫害一年半,把她非法关押至今。宋桂兰的丈夫已去世,家中有八十六岁老母亲。

在这次邪恶的行动中,青岛胶州市邪党恶徒为了达到迫害的目的,扣压了李玉臻的退休费、妻子宋桂香的退休费、李军的工资,每月共计约五千多元,连基本的生活费都不给,真是邪恶至极。

邪党人员为了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李雪,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在胶州市伪法院進行所谓的“开庭”。李雪正念足,不承认自己有罪,并说我做的事都是好事,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我没有罪。法官无言以对,开庭不了了之。

大法弟子李雪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在此请求大法弟子以及国内外正义人士,尽自己的所能紧急营救大法弟子李雪、宋桂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4/152132.html

2006-04-18:胶州610恶警薛义滨非法跟踪、盘问大法弟子李军 近日得知,胶州610恶警薛义滨一伙非法跟踪大法弟子李军,并非法盘问:“你是不是到东甸子发资料啦?”……李军不予配合,用正念制止了邪恶的无理盘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8/125521.html

2006-04-18: 胶州610恶警薛义滨非法跟踪、盘问大法弟子李军

近日得知,胶州610恶警薛义滨一伙非法跟踪大法弟子李军,并非法盘问:“你是不是到东甸子发资料啦?”……李军不予配合,用正念制止了邪恶的无理盘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8/125521.html

2002-06-20:山东省胶州市以市委书记张元福、政法委书记刘作金为首的一伙不法之徒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将其迫害手段及被迫害者情况综述如下: 一、非法劳教 不通过任何法律手续,张元福、刘作金等人将法轮功学员刘忠智、管凤宝、王益函、庄泽杰、匡本翠、刘伟、毛明明、杜希德、刘学文、梁锡胜、张启家、潘世全、狄希明、赵阳发、何淑琴、金兰香、王群、张磊、管凤永等50人左右送進劳教所。而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则不计

2002-06-20: 山东省胶州市以市委书记张元福、政法委书记刘作金为首的一伙不法之徒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将其迫害手段及被迫害者情况综述如下:

一、非法劳教

不通过任何法律手续,张元福、刘作金等人将法轮功学员刘忠智、管凤宝、王益函、庄泽杰、匡本翠、刘伟、毛明明、杜希德、刘学文、梁锡胜、张启家、潘世全、狄希明、赵阳发、何淑琴、金兰香、王群、张磊、管凤永等50人左右送進劳教所。而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则不计其数。

二、精神病院(精神康复医院)劫持

自2000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孙林芳、徐衍忠、匡本翠、周彩霞、高芬、刘福玺、张秀兰、刘兆红、宋新建、吕义、王永平、肖志端、王维和一家四口、李雪、王玉梅、刘忠志、宋玉玲、金兰香、邱月娥、李军等40人左右被非法劫持在精神病院遭受摧残。

在张元福、刘作金等人的命令下,院方对待精神健康的法轮功学员像对待精神病人一样,在大部份学员身上注射严重摧残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强制大法学员服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甚至对有的学员使用电针电。

五、非法判刑

在法轮功学员冒死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慈悲善举中,许多人了解了真相,不再跟随江罗作恶,但胶州市个别不法官员为了保住自己的一顶乌纱帽,却好坏不分、善恶不辨,在迫害法轮功的路上越走越远。2002年4月25日,他们又将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赵秀华、王桂香非法判刑5年,将周兆华、冷忠家非法判刑4年。在非法宣判时,法轮功学员赵秀华、王桂香义正词严地说:“我们讲真相没有罪,我们不服。法轮大法是正法。”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学员被非法抄家、被抢走电器、农机具;被勒索钱财,有的多达两万元;被开除公职;被苛扣退休金等。有一对七十多岁的退休老人每人每月只发300元生活费。

青岛 胶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4-04-01: 胶州市政法委
地址:胶州市北京路1号 邮编:266300
书记:秦红升 18553258137(宅) 13853257666
胶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胶州市厦门路1号 邮编:266300
国保大队,徐进新电话:18678908789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地址:胶州市兰州西路177号,邮编266300
派出所电话:0532-82276371、0532-82276373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4-03-21: 政法委书记 秦红升
公安国保大队 徐进新 电话:0532-58785532
中云派出所所长 徐立波 电话:18678908789
610刘勇 (工作人员)电话:17561911131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书记员 尹崇淼 18563901868

相关责任人:
胶州市政法委书记:杨海刚 18561331677
胶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庄金展(分管日常工作) 18561850868(宅) 13606303702
胶州市610办公室:
副主任:王复成15966908753(宅)、17660978899
副主任:李军锋17753225861(宅)、15066792266

2023-09-26: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院长:曹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 邮编:266500
电话:0532-86988355 0532-12368
黄岛区法官 欧晓彬(女) 0532-86988437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