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南昌市 >> 陈宝之(陈宝芝)

陈宝之(陈宝芝)
陈宝芝
男, 56
个人情况: 南昌五建安装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2-22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起诉案例  洗脑班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非法重判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陈宝之(陈宝芝) 张园珍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豫章监狱(江西省消防车辆制造厂,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1-03:江西南昌市张莉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张莉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款十万;张文涛三年、勒索罚款四万;江兰英两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三万;胡水英两年、勒索罚款三万; 陈宝芝三年缓刑五年、勒索罚款五万。 二零一九年七月份,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与东湖区公安分局联合,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专案组。他们通过摄像头查找后进行绑架、抄家,分

2020-11-03: 江西南昌市张莉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张莉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款十万;张文涛三年、勒索罚款四万;江兰英两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三万;胡水英两年、勒索罚款三万; 陈宝芝三年缓刑五年、勒索罚款五万。

二零一九年七月份,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与东湖区公安分局联合,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专案组。他们通过摄像头查找后进行绑架、抄家,分别于七月十八日和二十六日逐一绑架了张莉、江兰英、张文涛、胡水英、陈宝芝

七月十八日晚五点多钟,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西湖区公安局刑侦六中队等二十余名便衣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陈宝芝,非法抄家,抢劫走了一百多本书、电脑、2.8万元现金与所有的银行卡。两间房间的东西全部被搬空,装了一、两辆车拉走,包括有好几台打印机,电脑,刻录机,资料和书籍。刑侦大队通过天网摄像头秘密跟踪监控半个多月,他们有备而来,直接用钥匙打开陈家的门与资料点的门,对周围情况,环境非常熟悉,整个非法抓捕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正好来串门的法轮功学员江兰英也被绑架。

当年十一月份,构陷他们的所谓“案件”转到西湖区检察院,责任检察官杨俊。二零二零年年前两天,此构陷案再转到西湖区法院,责任法官刘玉芳。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号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江兰英、张莉、胡水英、张文涛、陈宝芝五名法轮功学员,没有通知家属,庭审结束时当庭没有宣判。

陈宝芝被取保候审在家,江兰英、张莉、张文涛、胡水英均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张莉(张丽),出生于一九六零年三月,原民革江西省委会主任科员(兼出纳),住南昌市东湖区。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张莉被绑架十余次,被非法抄家多次,被非法判刑两次累计七年(一次三年,一次四年),被开除公职,家庭离异,经济上、身体上和精神上都遭受了极大的损失和痛苦。张莉二零一九年七月再次被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与东湖区公安分局联合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的小监号,处境很艰难。

江兰英,生于一九六六年,是一个柔弱的未婚女子,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对法轮功展开全面迫害之后,经受了十年的牢狱折磨。一九九九年~二零零一年间,江兰英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二年~二零零七年间,江兰英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九年~二零一一年间,江兰英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五年江兰英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胡水英老人曾遭多次关押迫害

胡水英,女,现年六十九岁,南昌市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曾先后遭六次绑架,一次非法判刑(具体时间不详)。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晚十二点,胡水英被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警察胡正西、李涛突然绑架、抄家,胡水英遭暴力殴打致骨头断裂,生命垂危,后来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二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四年三月,胡水英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南昌市警察绑架和非法关押,期间遭到惨无人道的殴打与摧残。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上午十点左右,胡水英在南昌市西湖区象山路广场被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筷子巷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二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一位从江西省女子监狱释放回家的法轮功学员在 “江西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文中刊登胡水英曾被非法判刑并被关押在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十点左右,胡水英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在南昌市八一公园附近散发真相资料时,被一不明真相的恶人纠缠殴打,此恶人揪住她们的头发并用脚踢打;同行的女人则打电话构陷,并抢夺她们包中的真相资料,后来胡水英两人被绑架至南昌市公园派出所。

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上午,胡水英和另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南昌市自来水公司门口(公交车停靠站台)向世人讲真相时遭人构陷,被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南站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关押到二七北路拘留所迫害。同时,南站派出所及西湖派出所警察先后分别到胡水英家进行非法抄家。据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传话,已经对胡水英盯梢了半年时间,欲查找所谓的“证据”,对胡水英进行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胡水英遭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一年多来,胡水英被非法关押于第九号大监号,期间遭同监号被羁押人员侮辱和谩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江西南昌市张莉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14579.html

2020-07-30:江西省南昌市江兰英、张莉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视频庭审 2020年7月7号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江兰英、张莉、胡水英、张文涛、陈宝芝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视频庭审。庭审时没有通知家属,庭审结束时当庭没有宣判。 在今年6月14号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欲对江兰英、张莉、胡水英、张文涛、陈宝芝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视频庭审,由于江兰英、张莉、胡水英三人拒绝出庭,非法庭审被取消。 目前,张文涛、陈宝芝两位

2020-07-30: 江西省南昌市江兰英、张莉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视频庭审
2020年7月7号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江兰英、张莉、胡水英、张文涛、陈宝芝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视频庭审。庭审时没有通知家属,庭审结束时当庭没有宣判。

在今年6月14号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欲对江兰英、张莉、胡水英、张文涛、陈宝芝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视频庭审,由于江兰英、张莉、胡水英三人拒绝出庭,非法庭审被取消。

目前,张文涛、陈宝芝两位男性法轮功学员被“取保候审”,江兰英、张莉、胡水英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仍然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她们自2019年7月被非法抓捕后,已在第一看守所关押了一年多的时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0/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9788.html

2020-06-21:江西南昌市大法弟子江兰英、胡水英等被非法关押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原定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中午十一点,对大法弟子江兰英、胡水英、张莉非法开庭,由于她们仨个不配合邪恶的迫害,没有出挺,所以没有开庭。 目前陈保芝、张文涛取保候审在外,江兰英、胡水英、张莉仍然被非法拘禁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1/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

2020-06-21: 江西南昌市大法弟子江兰英、胡水英等被非法关押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原定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中午十一点,对大法弟子江兰英、胡水英、张莉非法开庭,由于她们仨个不配合邪恶的迫害,没有出挺,所以没有开庭。

目前陈保芝、张文涛取保候审在外,江兰英、胡水英、张莉仍然被非法拘禁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1/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8001.html

2020-06-11: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江兰英、张莉等五人面临被非法视频庭审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欲在6月14号上午11点星期天,对江兰英、张莉、张文涛、胡水英、陈宝芝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视频庭审。 2019年7月份,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与东湖区公安分局联合,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专案组。他们通过摄像头查找后进行绑架、抄家,分别于2019年7月18日和7月26日逐一绑架了陈宝芝、江兰英、张莉、张文涛、胡水英

2020-06-11: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江兰英、张莉等五人面临被非法视频庭审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欲在6月14号上午11点星期天,对江兰英、张莉、张文涛、胡水英、陈宝芝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视频庭审。

2019年7月份,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与东湖区公安分局联合,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专案组。他们通过摄像头查找后进行绑架、抄家,分别于2019年7月18日和7月26日逐一绑架了陈宝芝、江兰英、张莉、张文涛、胡水英。

当年11月份,案件转到西湖区检察院,检察官:杨俊。

2020年年前两天,此案再转到西湖区法院,法官:刘玉芳。

目前,除陈宝芝取保候审在家外,江兰英、张莉、张文涛、胡水英匀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此案非常怪异,去年在全大陆多地发生了同一案例,像这五名法轮功学员,各自并非有关联,有的地区是跟踪到学法点直接绑架,有的七个,有的八个,还有十来个的不等,然后炮制材料捆绑到一起作为团伙大案来迫害。相关详情,请看明慧网2019年7月21、31日的报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1/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7570.html

2019-08-02:江西省南昌市近期陈宝芝、彭小兰被绑架迫害 2019年7月18日,陈宝芝被当地公安国保抄家绑架(听说放回过一段时间)。 2019年7月23日,公安国保在万载的小杨(杨德新)带领下,到南昌市教育学院的彭小兰家里,抄家绑架了她,还抄走了不少的现金,满屋狼藉,给家人带来巨大痛苦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

2019-08-02: 江西省南昌市近期陈宝芝、彭小兰被绑架迫害
2019年7月18日,陈宝芝被当地公安国保抄家绑架(听说放回过一段时间)。

2019年7月23日,公安国保在万载的小杨(杨德新)带领下,到南昌市教育学院的彭小兰家里,抄家绑架了她,还抄走了不少的现金,满屋狼藉,给家人带来巨大痛苦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940.html

2019-07-26:江西省南昌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陈宝芝回到家中,他使用的明慧内部邮箱已经被监控,如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共用此邮箱的,不能再使用了,并且他还说出了其他法轮功学员,请正念对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6/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0618.html

2019-07-26: 江西省南昌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陈宝芝回到家中,他使用的明慧内部邮箱已经被监控,如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共用此邮箱的,不能再使用了,并且他还说出了其他法轮功学员,请正念对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6/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0618.html

2019-07-21: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陈宝芝等四人遭绑架 2019年7月18日晚五点多钟,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西湖区公安局刑侦六中队等二十余名便衣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陈宝芝,抄家,抄走了一百多本书,电脑,2.8万元现金与所有的银行卡。两间房间的东西全部被搬空,装了一两车走,包括有好几台打印机,电脑,刻录机,资料和书籍,甚至很多钱。刑侦大队通过天网摄像头秘密跟踪监控半个多月,他们有备而来,直接用钥匙

2019-07-21: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陈宝芝等四人遭绑架
2019年7月18日晚五点多钟,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西湖区公安局刑侦六中队等二十余名便衣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陈宝芝,抄家,抄走了一百多本书,电脑,2.8万元现金与所有的银行卡。两间房间的东西全部被搬空,装了一两车走,包括有好几台打印机,电脑,刻录机,资料和书籍,甚至很多钱。刑侦大队通过天网摄像头秘密跟踪监控半个多月,他们有备而来,直接用钥匙打开陈家的门与资料点的门,对周围情况,环境非常熟悉,整个抓捕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正好来串门的江兰英也被绑架。

同一时间,东湖区的陈姓学员也被绑架,警察抄走的设备等东西。另外一名刘姓学员也被绑架。

最近江西省南昌市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愈演愈烈之势,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越来越重,被罚款的数目越来越大,被开除的公职人员也越来越多,而且,南昌市610副主任刘志斌对南昌市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越来越邪,为了升官,已近疯狂,近几年,被开除,被抓捕,被判刑,被罚款都与他有关。

南昌市610办副主任刘志斌15079194272、0791-83971823刘志斌妻子肖春18170967073(南昌市羊子巷小学教师)住址:江西省南昌市三径路166号“君悦苑”小区1栋2单元102号,邮编330006.刘志斌有一辆白色小轿车:赣M7698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1/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61.html

2017-02-09:江西豫章监狱对陈宝芝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十七年对法轮功血腥迫害的阴霾岁月里,江西豫章监狱采用各种各样的吊铐、各种各样的毒打、关禁闭小号、“熬鹰”、超负荷奴役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陈宝芝,出生于一九四九年,原南昌市第五建筑安装公司行政科干部,二零零一年二月七日被非法绑架,遭受五天六夜不间断的酷刑逼供后被冤判十一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长达八年之久,遭受了种种非人折磨和

2017-02-09: 江西豫章监狱对陈宝芝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十七年对法轮功血腥迫害的阴霾岁月里,江西豫章监狱采用各种各样的吊铐、各种各样的毒打、关禁闭小号、“熬鹰”、超负荷奴役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陈宝芝,出生于一九四九年,原南昌市第五建筑安装公司行政科干部,二零零一年二月七日被非法绑架,遭受五天六夜不间断的酷刑逼供后被冤判十一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长达八年之久,遭受了种种非人折磨和迫害。

当时和陈宝芝一起被非法关押在豫章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南昌市的徐建荣,九江市的黄显炎、曹俊成、张劲,丰城市的余胜奇,还有吉安市泰和县的肖人军、刘三民、肖某某(四九年出生,姓名不详),新余市的习剑锋等人。

一、利用禁闭室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豫章监狱的禁闭室由狱侦科管辖,科长程其锦为人凶狠残忍、被犯人称为“头号杀手”。禁闭室号称“牢中牢”,整天笼罩着极度恐惧紧张的气氛,每天都能听到狱警及助纣为虐的刑事犯,对禁闭室里被关押犯人的毒打喝斥声及遭受刑罚犯人的惨叫声!

陈宝芝一入狱就被直接关进禁闭室迫害,在里面被长期囚禁一年半时间。程其锦指派四名刑事犯对他不分昼夜进行监控、包夹,不准与其他犯人接触、讲话,剥夺购买生活日用品的正当权利。因陈宝芝拒绝转化,程其锦、盛姓监狱长及教育改造科龚吉生科长以“谈话教育”为名对陈宝芝进行伪善洗脑,监狱还频繁安排各地的“犹大”等多方人员对他进行所谓的“帮教”。为了寻找他传递法轮功“经文”的证据,狱警对他居住的监室多次进行明抄暗查,对他进行方方面面的施压和刁难。

二零零二年下半年,陈宝芝给被关禁闭的另一法轮功学员传递一份“经文”时,被一位刑事犯人发现并向狱警恶告,狱警进行“抄监”,以寻找所谓“物证”。在没抄到任何物证的情况下,程其锦却对陈宝芝记“大过”处罚。

禁闭室的奴役劳动是手工剪裤头的线。有一次,一个包夹监控刑事犯将自己剪坏了的裤头以次充好偷偷掖藏到陈宝芝已完工的裤头中。狱警在验收裤头成品时,明知剪坏裤头的另有其人,却对陈宝芝给予款罚五十元的惩罚处理。

有一次,陈宝芝坐在监室的床上闭目休息,包夹犯赵某向程姓狱警队长说他在炼功,程队长不问青红皂白就将陈宝芝关小号“禁闭”十多天。

一次,监狱将一位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关到禁闭室实施酷刑迫害,陈宝芝及时将此事想方设法转告给了该法轮功学员的妻子,其妻子遂向监狱的分管监区领导,就丈夫被酷刑迫害之事讨个说法。事后,狱侦科的张群指导员、程队长俩人立即对陈宝芝 “提审”,欲以“泄露机密”罪对他进行惩罚。陈宝芝用在法轮大法中修出的智慧,理智的回答并处理好了此事,使狱方的“惩罚”不了了之。

因禁闭室内种满了各种花草树木,天热时室内隐藏的蚊虫特别多。禁闭室内全是上下两层的双层床,包夹监控他的十几名刑事犯都被允许睡下铺且可以吊挂蚊帐,而陈宝芝却只被允许睡上铺且不能吊挂蚊帐,狱警声称是为了防止陈宝芝炼功。被逼无奈之下,陈宝芝只好在酷热的盛夏穿着长衣长裤睡觉,以防止蚊虫的叮咬。然而每天晚上,无法遮盖的两手和脸部却依旧被毒蚊虫蜂拥叮咬,令陈宝芝痛痒难忍、辗转反侧而根本无法入睡。在他晚上得不到睡眠休息、极度困倦的情况下,白天还被逼完成奴工生产任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9/江西豫章监狱对陈宝芝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图)-342872.html

2015-05-30:陈宝芝冤狱十一年 夫妇俩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 原南昌市第五建筑安装公司陈宝芝,按“真、善、忍”做好人,先后三次遭江氏集团绑架、诬陷、非法判刑,二零零一年十月份,在江的嫡系中共“六一零”头目、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插手下,被非法判十一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遭受各种酷刑迫害。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陈宝芝及妻子张园珍共同控告江泽民给他们及家庭带来的十几年的灾难,要求中国司法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陈宝芝,男

2015-05-30: 陈宝芝冤狱十一年 夫妇俩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
原南昌市第五建筑安装公司陈宝芝,按“真、善、忍”做好人,先后三次遭江氏集团绑架、诬陷、非法判刑,二零零一年十月份,在江的嫡系中共“六一零”头目、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插手下,被非法判十一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遭受各种酷刑迫害。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陈宝芝及妻子张园珍共同控告江泽民给他们及家庭带来的十几年的灾难,要求中国司法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陈宝芝,男,一九四九年出生,原系南昌市第五建筑安装公司(原南昌市安装公司)行政科干部,妻子张园珍,女,一九五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出生。陈宝芝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无病一身轻,心性道德得到升华,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谋私利,受到公司广大员工及领导的认可,曾多次获得奖励。

而张园珍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子宫肌瘤、挫骨神经痛等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全无,她按“真、善、忍”做好人,孝敬帮助老人,关心爱护子孙,热心帮助他人,在邻里、亲友中是出了名的好人。陈宝芝和张园珍有一个女儿,由于他们夫妇修炼法轮功,家庭和谐、邻里和睦,深受亲朋好友、邻里乡亲的好评。事实证明,法轮大法是健康身体、提升道德的高德大法。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陈宝芝先后三次遭受迫害。由于中共“六一零”操控警察酷刑迫害,陈宝芝身体曾经严重受损:牙齿被打落四个,右耳失聪,右肋骨骨裂,肝脏严重受伤,双臂、双手丧失功能(双臂不能抬起,双手指不能捏握,不能拿筷子,两手抓不住一个装了稀饭的碗)下肢行走困难,多次摔倒,腿部时常抽筋,过了几年才逐渐康复。

1. 陈宝芝、张园珍第一次遭受迫害

陈宝芝由于将自己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大法获得祛病健身奇效的心得体会,托人寄给北京全国人大及世界人权组织,希望中共高层及世界人权组织能明白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真相,被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南站派出所片警蔡航与另一名警察,于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深夜,闯入家中,将陈宝芝夫妻俩劫持到派出所,审讯了一晚。第二天,又将夫妻俩劫持到南昌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陈宝芝被非法关押七十七天,于七月中旬释放。张园珍被非法关押三十天后释放。

2. 陈宝芝一家第二次遭受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陈宝芝在北京上访,遭北京警察绑架到北京西城监狱,由于不报姓名、单位,遭监狱警察拳打脚踢、铐在四面不靠墙的椅子上(怕用头撞墙)用几万伏的高压微型电棍电击头部太阳穴、风池穴及身体敏感穴位部位,一直电到电棍没电。在西城监狱非法关押了三天后,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陈宝芝被押上囚车送到辽宁阜新监狱。

南昌市“六一零”在得知陈宝芝被非法关押在辽宁阜新监狱的消息后, 指令南昌西湖公安分局南站派出所及陈宝芝单位派人去阜新监狱接人 ,陈宝芝单位行政科长邹文质(已患癌症死亡)到陈宝芝家中欺骗 、恐吓他的亲属带钱陪同接人。邹文质陪同西湖公安分局南站派出所副所长李群,带上陈宝芝的女婿前往辽宁“接人”,他们一路上绕道而行,住高级宾馆,借机游玩,一切开支由陈宝芝女婿买单,将其女婿所带的八千元挥霍一空。

在返回南昌途中住在锦州一家高级宾馆时,陈宝芝走脱。为此,南站派出所副所长李群、周海港等警察为了抓捕陈宝芝,曾经先后四次于凌晨二点左右到陈宝芝女儿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入室骚扰(三次骚扰)、抄家(一次抄家),每次都是一群警察将住房外面围住,然后几个警察叫开门进到房内搜查,严重干扰女儿家及邻里住户休息。派警察到陈宝芝的亲家(女婿父母家)的家中“上班”(蹲坑)。给陈宝芝女儿及亲家的家庭造成恶劣的影响,使他们(她们)精神上受到很大伤害。

3. 陈宝芝第三次遭受迫害

陈宝芝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安装定时广播器材,向世人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于 二零零一年二月七日晚,被西湖国保大队副大队长严翊佳及西湖刑侦大队大队长丁之华带领一伙便衣警察在中山桥以西的南边的租住房,屋破门而入,分别砸开房门。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抄家,将陈宝芝、张殿真(男),及吴月娥(女、)、郑敏(女)四人绑架到西湖公安分局地下室(专门行刑之处)审讯。

自当晚起,西湖刑侦大队以胡翊文中队长为首的警察们,配合专案组,对陈宝芝进行了连续五天六夜不间断的酷刑逼供,他曾被几万伏的高压电棍电击的昏死过去,导致大小便失禁。所用的酷刑有:反臂悬空吊挂;牛皮带抽打头、面部;用方木棍(桌子脚)敲打头部、四肢;用拳头击打前胸、后背;用脚踩头、脸 部;用肘关节从上往下重力击打其腰背部、反复打耳光等。

陈宝芝遭受一周的酷刑迫害后,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三日深夜,又被劫持到南昌市第二看守所,(当时因陈宝芝被打的伤势过重,看守所门卫不接受,西湖刑侦大队就通过西湖公安分局局长给看守所所长打电话施压)一周后,对陈宝芝又进行了长达四十八天的狂轰滥炸式的提审,在省、市“六一零”组织的操控指挥下,本省各地、外省各处有许多中共“六一零”及公安部门都曾先后到看守所来对陈宝芝进行非法提审,提审不分白天黑夜,经常一天都提审几次,甚至寒冷的深夜也被押去受审,每次提审时都由西湖刑侦大队安排刑警陪同充当打手,由于陈宝芝不配合警察的提审,曾被办案警察多次从看守所带出提外审,押到刑侦大队审讯室动刑。

南站派出所副所长李群亦参与了迫害,在审讯室,当陈宝芝背部贴墙,双手分开铐在墙上固定的铐子上、脚戴一字镣成站立姿势时、李群迎面从几米外猛冲过来,飞起穿着皮鞋的脚狠命地踢陈宝芝右肋处。

在中共江西、南昌各级六一零操控下,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三日向西湖区法院提起所谓“公诉”,二零零一年十月份,由于中共“六一零”头目、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来南昌插手此案,陈宝芝被非法判十一年有期徒刑,附加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底,陈宝芝与孙文章、罗文斌、赖辉、黄东安、张殿真、王元鹤、刘礼明、曾卫春一道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江西省豫章监狱关押。陈宝芝被直接关进监狱禁闭室,不许到监狱小卖部购物,不许与人讲话,安排包夹犯人全天二十四小时包夹监控,还被关过小号。调到一大队后,每天超强度、超时间的做米灯(每天强制劳动十多个小时),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被先后强行关进洗脑班,采取熬鹰(不让睡觉)、酷刑迫害等方式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

4. 陈宝芝出狱后被克扣养老金

陈宝芝出狱后,于二零零九年九月找单位书记胡新民(已患肺癌死亡)办理退休养老金,胡新民竟提出要交五千元档案保管费,当被拒绝后,胡新民、熊和平(董事长、总经理)、胡国平(劳资科长)等人就百般刁难,不但不同意将塞进档案的非法构陷的材料拿掉、不肯把档案交给陈宝芝自己去办理退休手续,甚至连社保部门来人调取档案都不给。胡新民说:“承认你的工作成绩是百分之百的功劳,但由于你炼法轮功,是百分之一百二十的错,功不抵过。”由于单位的百般刁难,致使陈宝芝无法正常办理退休养老金。

5. 陈宝芝夫妇要求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

信仰是普世公认的最基本人权,并成为国际人权法律的一项基本准则。任何人迫害信仰自由的行为都是反人道并违背国际法准则的。“在中国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学炼法轮功及宣传法轮功违法。也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认定法轮功是×教。”邪教之说来自江泽民对法国媒体的演讲及党媒《人民日报》的栽赃。

中国著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在为江苏镇江法轮功学员陆秀军作无罪辩护时,当庭指控江泽民迫害有罪:“没有经过全国人大的认证,江泽民单方面表态对法轮功进行认定和镇压,这才是‘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巨大犯罪!”

一切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根据”都是江泽民见不得光的、违法的内部指示命令和秘密文件。

法轮功没有任何组织,来去自由。也没有破坏任何一条法律的实施。与香港、澳门、台湾及全世界一样,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拥有及散发大法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的。

陈宝芝、张园珍夫妇控告江泽民,提请司法机关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0/陈宝芝冤狱十一年-夫妇俩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310191.html

2005-11-11:江西豫章监狱对大法学员的残酷迫害 江西豫章监狱位于新建县,号称“省级文明监狱”,先后有近百名大法学员被集中非法关押在此监。为了坚定信仰“真、善、忍”,他们在里面遭受了地狱般的迫害。 以下只是我们知道姓名的遭受迫害的大法学员。 黄东安,男,69年10月生,江西进贤人,硕士研究生; 许记亭,男,40岁左右,黑龙江鹤岗市人; 罗文斌,男,75年7月生,南昌市人,大专文化,市青山湖区一中教师; 陈宝

2005-11-11: 江西豫章监狱对大法学员的残酷迫害
江西豫章监狱位于新建县,号称“省级文明监狱”,先后有近百名大法学员被集中非法关押在此监。为了坚定信仰“真、善、忍”,他们在里面遭受了地狱般的迫害。

以下只是我们知道姓名的遭受迫害的大法学员。

黄东安,男,69年10月生,江西进贤人,硕士研究生;
许记亭,男,40岁左右,黑龙江鹤岗市人;
罗文斌,男,75年7月生,南昌市人,大专文化,市青山湖区一中教师;
陈宝芝,男,49年10月生,南昌市人,大专文化,南昌五建安装公司职工;
孙文章,男,76年1月生,江西吉安人,毕业南昌大学,江西农大物理教师;
赖 辉,男,61年生,江西萍乡人,高中毕业,江西外贸空调城职工;
肖远光、黄志敏等等。

上述大法学员因信仰“真、善、忍”,向他人讲真象,于2001年2月被恶警非法抓捕,并无辜被分别判刑5年、6年、8年、11年、9年、7年不等。在经历了恶警残酷折磨及看守所长达10个月的禁闭之苦,于2001年12月底非法关押在豫章监狱。

关押期间,为了使他们尽快“转化”,放弃信仰,监狱对其采取了软硬兼施的迫害。首先,监狱把他们分别关在各劳动大队,由三犯人日夜看押、监视,不许炼功,不许宣传;同时由副大队长、中队长1加1的严管,谈话、“家访”等等。其次,教育科利用诬蔑法轮功的录像、书等谎言宣传资料对他们集中封闭式的强制洗脑,看后限期写出悔过书和揭批文章;如听从,将给予减刑奖励等等。最后,在命令、指使等不灵的情况下,以便尽快达到目的和邀功请赏,恶警露出凶恶的嘴脸,唆使犯人,如转化一个,奖励减半年刑。为此,这些恶犯在诱惑驱使下,疯狂的对大法学员蒙眼拳打脚踢、铁锁链猛抽、长时间反铐悬吊、铁棍狠捅(腰、膝等等)、24小时上铐不让睡觉、强制劳动、强制灌食、长期关禁闭等等,惨无人道的迫害,可见邪恶疯狂至极。

为了坚定信仰,为了真理,为了众生的未来,大法学员们在严酷的打压下,冒着生命危险,还是本着大善大忍的胸怀,采取讲真象、炼功、绝食等和平方式抗议,要求立即停止迫害,还我自由。结果不但未得到理解,大法学员们反而遭更加狠毒迫害。

他们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面黄肌瘦,有些生病长期不愈,有些残疾,有些神志不清,有些记忆力衰退,有些精神恍惚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1/114320.html

2002-12-30:2001年11月9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宣判了十多位大法弟子,其中陈宝芝、王昭平、王宝华被非法判11年,孙文章(农大讲师)九年、李小青八年、赖辉七年、郑敏六年、黄东安(硕士研究生)五年,张电真四年、张丽、王元鹤等三年。连印了几张资料的个体老板也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现他们被关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和江西省豫章监狱。 其中黄昭平的一双女儿无人看管。赖辉家境十分困难,宣判的时候,他的孩子刚刚出生,他的爱人还有

2002-12-30: 2001年11月9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宣判了十多位大法弟子,其中陈宝芝、王昭平、王宝华被非法判11年,孙文章(农大讲师)九年、李小青八年、赖辉七年、郑敏六年、黄东安(硕士研究生)五年,张电真四年、张丽、王元鹤等三年。连印了几张资料的个体老板也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现他们被关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和江西省豫章监狱。
其中黄昭平的一双女儿无人看管。赖辉家境十分困难,宣判的时候,他的孩子刚刚出生,他的爱人还有点残疾,失业在家,父母、妻子、孩子都靠他以前开的维修店维持生计。黄东安上有八十来岁的老父亲、下有三、四岁的小孩,还有一个长年生病在家的弟弟,黄东安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

另外在1999年12月被非法宣判的陈健、肖远光、庞小华重新回到正法中来,而且坚如磐石,摔跤后的他们更加清醒和坚定。庞小华被不法干警上报加三年刑,但他正念彻底破除了邪恶旧势力的安排,上报因证据不足被驳回来了。陈健有八十多岁的老父老母,他对大法非常坚定,被关禁闭二十多天,里面的苦可想而知。肖远光每天被强迫超负荷劳动,深夜做到二、三点钟,一天劳动二十多个小时。

2002-07-04:江西省南昌市二十三名大法弟子和三位正义之士在二○○一年十一月五日至七日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枉法重判。 第三天是公开宣判,来了很多电台、电视台,到处是照相机、摄像机,也来了许多省市领导和大法弟子的亲朋好友。恶警怕大法弟子发正念,把大法弟子的手反铐在背后。 大法弟子陈宝之,被判十一年;黄宝华,十一年;黄招萍,十一年;孙文章,八年;李小青,九年;胡青英,八年;罗文斌,七年;赖辉,七年;黄东安,五年;

2002-07-04: 江西省南昌市二十三名大法弟子和三位正义之士在二○○一年十一月五日至七日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枉法重判。
第三天是公开宣判,来了很多电台、电视台,到处是照相机、摄像机,也来了许多省市领导和大法弟子的亲朋好友。恶警怕大法弟子发正念,把大法弟子的手反铐在背后。

大法弟子陈宝之,被判十一年;黄宝华,十一年;黄招萍,十一年;孙文章,八年;李小青,九年;胡青英,八年;罗文斌,七年;赖辉,七年;黄东安,五年;张殿真,四年;郑敏,三年;张淑君,三年;张莉,三年;王元鹤,三年;朱士岚,三年;贺春风,三年;刘礼明,三年;曾卫春,三年。其他人分别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4/32806.html

2001-12-12:陈宝芝,男,60多岁。被非法判刑11年。在被非法提审时锁骨被恶警打断。

2001-12-12: 陈宝芝,男,60多岁。被非法判刑11年。在被非法提审时锁骨被恶警打断。

2001-11-17:今年的2月2日,南昌的大法弟子在各看守所和监狱安装了大法的广播。后来安装的人全部被邪恶抓住,2001年11月7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审判了26位学员。 陈宝芝,男,52岁。被非法判刑11年。

2001-11-17:今年的2月2日,南昌的大法弟子在各看守所和监狱安装了大法的广播。后来安装的人全部被邪恶抓住,2001年11月7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审判了26位学员。
陈宝芝,男,52岁。被非法判刑11年。

南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07: 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嫁妆街33号,邮编330009
电话:0791-86788328、0791-86783341
一审主审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孺子路169号,邮编330003
电话:0791-86215571、0791-86233453
一审公诉人:宋宏洋

南昌市中级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碟子湖大道1969号,邮编330038
电话:88162662
二审法官:殷国富19170082625

南昌市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邮编330013
热线电话:0791-83850585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控告申诉和举报中心:0791-83850300
案件受理中心:0791-83851765
二审公诉人:董某

青山湖区公安分局钢城派出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市青山湖区冶金大道539号,邮编330012
电话:0791-88394110
所长杨小保157978555800791-88396510
徐姓警察15797857140 (参与抄家)
警察万能13767475517、0791-88394110(经办人)
队长熊跃林15797855630、0791-88394110

2024-01-10: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2023-09-13:迫害责任人: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派出所电话:0791-88258378
警察黄志红:13576900927
警察杨建军:15979053889
经办队长:程仕 电话:13317000400
麻丘镇长江村党支书记:熊爱红
麻丘镇党委书记:张向阳 副书记、镇长:章国全
镇政府电话:0791-88257001
高新派出所电话:0791-88108833
南昌市高新区国保大队长 刘谨
高新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0791-88102760
麻丘镇:0791-882590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