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武昌区(水果湖地区,青菱戒毒所) >> 刘黎敏(刘丽敏)(音)

个人情况: 原是湖北省残联的工作人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武汉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2-06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汉区(汉口)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硚口区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省洗脑中心,武汉洗脑班,板桥洗脑班,额头湾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8-18:一名“陪教”揭露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内幕 有个法轮功学员老太太叫刘黎敏,她坚持不“转化”,江黎丽恼羞成怒,总是电她,一直电到刘黎敏不会动,一共关了她六个月,出去时,人瘦得皮包骨头。刘黎敏家人来接她时,我们吓一跳,哇,她兄弟姐妹几个全是警察,连父母也是警察,那天全部身着警服来接刘黎敏,我一看连警察的家属都如此对待,对付其他人,就可想而知了。 总之,这里是肉体和精神双重折磨,已经整死了好多

2012-08-18: 一名“陪教”揭露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内幕
有个法轮功学员老太太叫刘黎敏,她坚持不“转化”,江黎丽恼羞成怒,总是电她,一直电到刘黎敏不会动,一共关了她六个月,出去时,人瘦得皮包骨头。刘黎敏家人来接她时,我们吓一跳,哇,她兄弟姐妹几个全是警察,连父母也是警察,那天全部身着警服来接刘黎敏,我一看连警察的家属都如此对待,对付其他人,就可想而知了。

总之,这里是肉体和精神双重折磨,已经整死了好多法轮功学员了,政府也不管,每天还强迫学员看恐怖杀人电视十几小时,看完还要写心得体会,临走还要揭发他人,和“文革”时一样,得有名有姓有地址,有的学员夜里直哭,不愿连累他人,但不揭发他人绝对出不去的,警察还要学员出去后做线人,继续为他们工作,否则就以送去监狱要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8/一名“陪教”揭露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内幕-261692.html

以上不是天方夜谭,它就发生在洪山区板桥,离你很近,休息或散步时来看看吧,大铁门紧挨着板桥小区的后院墙,隔壁是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离保利心语小区很近,不过大门门卫会告诉你,此地是空房,没有人,他对所有人都这样说。

2010-11-24:刘丽敏被湖北省洗脑班迫害致视力模糊、走路困难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武汉法轮功学员刘丽敏自二零一零年六月被警察从劳教所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现已被迫害的身体非常虚弱,视力模糊,走路困难,但洗脑班还不放人。 刘丽敏,原是湖北省残联的工作人员,在邪党迫害下失去工作。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她被警察绑架至二道棚洗脑班迫害。刘丽敏坚定自己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拒绝所谓转化,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被劫持至臭名

2010-11-24: 刘丽敏被湖北省洗脑班迫害致视力模糊、走路困难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武汉法轮功学员刘丽敏自二零一零年六月被警察从劳教所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现已被迫害的身体非常虚弱,视力模糊,走路困难,但洗脑班还不放人。

刘丽敏,原是湖北省残联的工作人员,在邪党迫害下失去工作。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她被警察绑架至二道棚洗脑班迫害。刘丽敏坚定自己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拒绝所谓转化,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被劫持至臭名昭著的何湾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内,刘丽敏认为自己没有违法,不配合劳教所穿囚衣、做劳工的迫害,经常被毒打,罚站,不许睡觉,不给饭吃,被单独关在一间监室,有两个包夹二十四小时看管监视。二零一零年六月非法劳教到期后,恶警又将刘丽敏非法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二分队继续迫害。

刘丽敏在洗脑班经常遭到辱骂、毒打,罚站,不许睡觉等迫害。现已被迫害的身体非常虚弱,视力模糊,走路困难,但恶警还不放人。

希望全世界所有善良正直的人们都来帮助一下这个曾经为许多残疾人做过好事的善良弱女子。


“湖北省洗脑班”主要责任人:
张幸福,洗脑中心头目、湖北省劳教局副局长;
江成方,书记;
刘勇军,政委;
俞某,科长;
龚健,科长,具体实施“转化”迫害;
江黎丽,副科长,具体实施“转化”迫害;
此外还有:刘琼(女)、田明、毕慧琼、毕鹤梅、刘群等等。
一分队:队长何伟,手下有三个恶警,胡某、邓某及女恶警刘贫。
二分队:队长刘成,手下有两个恶警,彭某、女恶警江某,他们经常殴打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4/刘丽敏被湖北省洗脑班迫害致视力模糊、走路困难-232879.html

2010-01-18:武汉大法弟子刘丽敏被迫害的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刘丽敏,原是湖北省残联的工作人员,于2008年7月1日在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附近发真相时被恶警绑架至二道棚洗脑班。当时刘丽敏身上除带了真相资料外,未带其有物品,所以邪恶一直不知道她的身份情况,半年后才查出她的姓名。她工作的单位知道后,以补发她两年的工资及分配一套住房为条件诱使她放弃信仰,刘丽敏都不为所动。二道棚洗脑班头目屈申(此人身高1.9米,十分阴险

2010-01-18: 武汉大法弟子刘丽敏被迫害的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刘丽敏,原是湖北省残联的工作人员,于2008年7月1日在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附近发真相时被恶警绑架至二道棚洗脑班。当时刘丽敏身上除带了真相资料外,未带其有物品,所以邪恶一直不知道她的身份情况,半年后才查出她的姓名。她工作的单位知道后,以补发她两年的工资及分配一套住房为条件诱使她放弃信仰,刘丽敏都不为所动。二道棚洗脑班头目屈申(此人身高1.9米,十分阴险凶恶,原在江汉区检察院工作,自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就不遗余力的追随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命令手下爪牙杨秀珍、杨琼、何莉等人连续九天九夜不许刘丽敏睡觉进行迫害。刘丽敏坚定正念,仍不向邪恶妥协。于2008年12月被送至臭名昭著的何湾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劳教所内,刘丽敏不配合劳教所穿囚衣、做劳工的迫害,又被劳教所内的邪恶迫害在大冬天的晚上罚站不许睡觉。后来劳教所只得允许刘丽敏享有这一“特权”不穿囚衣、没有劳动任务。但在生活上变相迫害刘丽敏。只许劳教所内的小卖部卖给她一点生活用品,不许她购买任何食品,连咸菜都不卖给她吃。

何湾劳教所内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其中有18岁的东西湖大法弟子王喻等人都被分开关在各个队里,不让她们有机会接触,也不许其他劳教人员与大法弟子说话。刘丽敏被关在单独的一间监室,有两个包夹24小时看管监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8/216476.html#101180745-1

2009-09-25:武昌杨园洗脑班曾对高顺琴强行注射毒针 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高顺琴二零零四年曾被杨园洗脑班邪党人员残酷折磨三个月,期间洗脑班恶徒强行对她注射不明药物,并公开说这是“破功针”。 法轮功学员高顺琴,女,现年四十四岁,家住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武重二街房十栋一门九号。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六日,高顺琴被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参与绑架的有:武昌公安分局警察周杰、吴某(吴现仍在杨园洗脑班

2009-09-25: 武昌杨园洗脑班曾对高顺琴强行注射毒针
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高顺琴二零零四年曾被杨园洗脑班邪党人员残酷折磨三个月,期间洗脑班恶徒强行对她注射不明药物,并公开说这是“破功针”。

法轮功学员高顺琴,女,现年四十四岁,家住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武重二街房十栋一门九号。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六日,高顺琴被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参与绑架的有:武昌公安分局警察周杰、吴某(吴现仍在杨园洗脑班参与迫害)、武昌“六一零”杨园洗脑班恶人余国旋、胡宗述。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六日,武昌公安分局恶警将高顺琴转劫持到杨园洗脑班。武汉市“六一零”恶首胡绍斌、洗脑班恶首陈崎屹、余国旋、胡善苹、胡宗述指使两警察、两下岗人员轮流监视她,白天强行洗脑,晚上强行罚站,在极度疲劳下,高顺琴本能地坐下、蹲下,监视者立马将她拉起来;就这样折磨了两天两夜,十几个邪悟者以谎言、欺骗、造假对高顺琴进行围攻,以达到洗脑“转化”的目的。

高顺琴不理睬洗脑班人员的所谓“转化”。大概是四月二十日上午,蹲点在杨园洗脑班恶首胡绍斌将高顺琴叫到办公室。高顺琴对胡绍斌讲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的好处,法轮功教人向善,法轮功修炼者按真善忍做好人等真相。

当时胡绍斌表面假惺惺地认同高顺琴讲的,但在当天下午,就撕开伪装,开始用注射药物、酷刑迫害她,连续三天,企图达到转化的目的。

当天下午约二点半,洗脑班恶人胡善萍、邪悟者高金荣、徐德喜、周志英及其帮凶车建华互相传递眼神,便动手拽高顺琴,强行将她按在一个小会议室的桌子上,一王姓女医生立即给高顺琴打了一针。

这时高顺琴看到在会议室门外的恶徒有胡绍斌、陈崎屹、余国旋及一警察,脸上透着得意的表情,就问:“给我打的什么针?”陈崎屹说“破功的针”,高金荣说“营养针”。高顺琴又问医生,该女医生说“不知道”。高顺琴说:“你是医生打什么针不知道,为什么要打?我又没病。”医生说:“是他们(指胡绍斌一伙)叫打的。”高顺琴说:“作为医生要有医德……。”高顺琴的话未落,胡绍斌一伙对她又是威胁又是恐吓,胡绍斌说:“对你高顺琴有的是办法。我们搞四个喇叭对着喊(意指洗脑)”

当天下午四点半,洗脑班恶徒们将注射了毒针的高顺琴关进一间又矮又黑的房间,把她站立、两臂抻开、呈十字形铐在固定物上。因打了毒针加上这种酷刑,高顺琴感到头昏、心慌,全身不适,向当班某医生反映几次,该医生根本不理。直到晚上十二点多,恶徒才让她上厕所暂停这种酷刑片刻,接着又将她的双手腕铐在大会议室的窗框上,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左右才打开铐子。

洗脑班恶首陈崎屹看高顺琴不“转化”之意,致使恶徒将她双手腕吊铐到食堂小餐厅的窗框上,白天九点多钟到晚上零点,吊铐十五、六个小时,吊铐中,高顺琴头昏、目眩、心慌,她一次次通过看守人员向当班某医生反映,某医生根本不理。直到高顺琴支撑不住了,看守人员再次催促医生来时,她已昏死过去了,这时警察才打开铐子。

武昌杨园洗脑班费尽心机,在精神上、肉体上折磨高顺琴,也动摇不了她对大法的坚定信念。为了“转化”高顺琴,刚刚用罢酷刑的胡绍斌、陈崎屹一伙,开始对高顺琴嘘寒问暖,套近乎,并经常要她丈夫、母亲来洗脑班软化高顺琴。但胡绍斌、陈崎屹一伙用尽软硬兼施的手段也改变不了高顺琴,恼羞成怒,最后非法判高顺琴劳教。

在杨园洗脑班遭受酷刑的不止高顺琴一人,法轮功学员朱邦福、刘丽敏、君浩都曾在洗脑班被恶徒摧残,折磨得死去活来,手铐卡在他们的手腕里,血肉模糊……恶首陈崎屹怎么也不下铐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5/208989.html

2009-01-17:叶晓芬遭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迫害 目前,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劫持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叶晓芬,女,五十多岁,家在万松街道;刘月静,女,七十多岁,家在民意街道;刘丽敏,女,五十多岁。法轮功学员一人一个房间单独关押,同房配的“陪教”(监管人员)为所在街道的社区工作人员或低保人员。 叶晓芬遭江汉区洗脑班残酷迫害。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日,叶晓芬被绑架到此黑窝,她抵制恶人播放污蔑师父和大法的磁带,遭殴打;叶

2009-01-17: 叶晓芬遭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迫害
目前,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劫持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叶晓芬,女,五十多岁,家在万松街道;刘月静,女,七十多岁,家在民意街道;刘丽敏,女,五十多岁。法轮功学员一人一个房间单独关押,同房配的“陪教”(监管人员)为所在街道的社区工作人员或低保人员。

叶晓芬遭江汉区洗脑班残酷迫害。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日,叶晓芬被绑架到此黑窝,她抵制恶人播放污蔑师父和大法的磁带,遭殴打;叶晓芬于同年八月下旬被恶人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迫害,她遭折磨、殴打、酷刑、侮辱而对大法坚定不移,并慈悲的讲真相,使周围的人不断清醒,甚至迫害过她的恶人都亲自向她道歉;劳教期满,叶晓芬再次被劫持到江汉区洗脑班继续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月中旬,洗脑班恶人开始每天用录机播放邪恶谎言,妄图“转化”大法弟子,同时也在毒害世人。叶晓芬揭露谎言,其他同修一齐配合,恶人害怕,辱骂、取笑叶晓芬,叶晓芬仍然慈悲的给他们讲真相。恶人气势汹汹的冲进她的房间,重重的推搡她,抓着她的头发朝墙上撞,使她头上撞了个大包,身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一个多月后,恶人不再播放了录了,也停止了恶言恶行,周围的人也都走向了清醒。

恶人有意封锁叶晓芬被迫害的消息,到目前为止她都没有亲人去探望过,更没人去送日常用品和衣物等。这也是一种邪恶迫害方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193668.html

2003-02-04:武汉武昌大法弟子刘丽敏)再遭劫持,目前下落不明 武汉武昌大法弟子刘丽敏) 被非法强加的劳教期满后仍被劫持。2003年1月被市公安局、610歹徒关进位于武昌杨园的洗脑班(明慧网曾报导过),将近20天被关在“谈话室”。恶徒不让她睡觉,每天十几个叛徒采用车轮战围攻她。致使大法弟子刘丽敏双腿肿胀的不能站立,两眼肿的像桃子,大、小便失禁,便在裤子上。坏人还说她是装的。连轮班休息的叛徒都埋怨自己受

2003-02-04: 武汉武昌大法弟子刘丽敏)再遭劫持,目前下落不明
武汉武昌大法弟子刘丽敏) 被非法强加的劳教期满后仍被劫持。2003年1月被市公安局、610歹徒关进位于武昌杨园的洗脑班(明慧网曾报导过),将近20天被关在“谈话室”。恶徒不让她睡觉,每天十几个叛徒采用车轮战围攻她。致使大法弟子刘丽敏双腿肿胀的不能站立,两眼肿的像桃子,大、小便失禁,便在裤子上。坏人还说她是装的。连轮班休息的叛徒都埋怨自己受不了了。但刘丽敏始终“坚修大法心不动” 。刘丽敏被迫害十几天后的某天半夜被市公安局、610恶警秘密转移,现下落不明,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关于刘丽敏的单位、年龄、和近况,请知道详请的同修提供。

武汉 武昌区(水果湖地区,青菱戒毒所)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4-04-06:社区居委会和徐家棚派出所的电话: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湖北大学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8661731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校内(社区一层会议室)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喻家湖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6815431 地址:武昌区秦简街6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喻家湖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027-86815431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三角路新村5号附1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长轮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027-86815319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喻家湖11号附1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三角路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6617592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389号三角路社区(邪党)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徐家棚街派出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惠誉路6号 027-88085520
徐家棚街派出所负责的社区民警
三角路社区 方晓村 18871881335
长轮社区 钱辉盛 18986090689
武车社区 杨晓英 18871881328
水岸国际社区 迟铮 18871881312 (此人曾经长期多次迫害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吴雯洁 18986060685
秦臻社区 徐冕 15972061863
绿地负责区 肖勇 18986090722
惠誉花园社区 彭思敏 18202750325
诚善里社区 刘银善 18986060718
月亮湾社区 彭婧 18202708327

2023-06-13: 武昌区司法局矫正管理局电话;027-88712292
水果湖司法所电话;027-87819095
所长苏振峰 司法所工作人员李响;15549495857
滨湖社区主任;闫啸磊

2023-02-23: 曝光武汉市骚扰、迫害冯晓燕的人员电话
曝光湖北省武汉市骚扰、迫害冯晓燕的人员电话,希望同修帮忙打真相电话。

劳动街派出所:秦警官 18302797991
白沙洲洗脑班:吴建军 15927697351(转化工作人员)
武昌中华路街道社区主任:吴春枝 1778637890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