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邯郸市 矿山建筑学院(河北建筑科技学院,邯郸矿业学院) >> 杨凤莲

女, 61
个人情况: 邯郸矿院大学,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城建系高级试验师,副教授;河北工程大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8-25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起诉案例  大学教师  联合国人权案例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电击/电刑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杜丽锟(杜丽坤)
夫妻/父母: 刘军 杨凤莲
女婿: 马永骁
交叉列在: 河北 > 邯郸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8-29:16岁少女被男警电击大腿内侧 母女控告江泽民 河北工程大学城建学院高级试验师杨凤莲女士,修炼法轮功后癌症等多种疾病全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杨凤莲女士和未成年女儿屡次遭受迫害,十六岁的女儿被男警电击大腿内侧等敏感部位、戴重型脚镣、野蛮灌食摧残;杨凤莲女士本人也多次被残忍迫害,生命垂危。 一、杨凤莲诉述的控告事实 我叫杨凤莲,今年六十一岁,河北工程大学城建学院

2016-08-29: 16岁少女被男警电击大腿内侧 母女控告江泽民

河北工程大学城建学院高级试验师杨凤莲女士,修炼法轮功后癌症等多种疾病全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杨凤莲女士和未成年女儿屡次遭受迫害,十六岁的女儿被男警电击大腿内侧等敏感部位、戴重型脚镣、野蛮灌食摧残;杨凤莲女士本人也多次被残忍迫害,生命垂危。

一、杨凤莲诉述的控告事实

我叫杨凤莲,今年六十一岁,河北工程大学城建学院高级试验师。在修炼前曾患癌症等八种慢性病,多方求医,到北京化疗一住就是几个月,病情不见好转,不能工作不能管家,很多方面还需要别人照顾,活的非常艰难,真是生不如死。为了祛病,我于一九九九年初春开始修炼大法,不长时间,全身多种疾病全好了,无病一身轻,从此不用再花一分钱的药费,还把手头上没用完的一万多元的药免费给了医院,让他们给没钱买药的人用上。不久还恢复了工作,家务全包,家庭和睦,在单位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和平请愿遭劳教、酷刑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我和女儿杜丽锟去北京和平请愿,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天安门被当地警察绑架走,送到北京延庆看守所,然后又把我们俩人关到邯郸的驻京办事处,在办事处被警察进行非法搜身,把身上所有的钱(大概二、三千元)全部搜走,没有给任何收据,连白条都没有给。

后来我们被直接送到邯郸开元派出所,十月四日下午被送进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当时我的女儿才十六岁,刚刚上高中。

二零零零年底,把我送进石家庄劳教所迫害了一年(【2000】冀邯劳教字第529号),在劳教所警察用酷刑对我强行转化,把我关在不见光,里面挂满了诬蔑法轮大法的各种东西黑屋子里,吊到暖气管子上,不让下来,更不让睡觉,折磨的死去活来。逼迫我说假话,骂师父骂大法,不说假话就一直吊着。

在劳教所遭受一年迫害,回家后,不法人员在我家楼下对我进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监控,我和女儿走到哪儿他们就跟到哪,给我及家人造成极大的压力。

双手、脸嘴脖子都被警察电烂,被折磨不能自理

二零零二年正月十六,单位把我骗出去,想强行送我去石家庄洗脑班进行迫害,我走脱跑回家。从此再也不能出门了,直到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三日再一次被绑架。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三日晚,警察又来绑架我和我女儿,因为我家人不配合,不给他们开门。他们就把我家的门窗撬坏,从窗户爬进来把我和我女儿绑架到开元派出所,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和我女儿的学习机等东西,没有给任何收据。就是因为他们撬门窗入户绑架我们费了力,他们还说因为要抓捕我们他们节日假期都不能休息,所以要发泄私愤,把我和我女儿分别关押在两个房间刑讯逼供,折磨我们。

在开元派出所,四、五个小伙子用高压电棍电我一个多小时,一根电棍电的没有电了,又拿来一根电棍继续电。当场把我的双手脸嘴脖子都电烂了,手上大泡象鸡蛋一样大。然后强行把我母女俩关押在第二看守所继续迫害,当时我的伤势很重,看守所拒收,他们给上边打电话,让上边强迫二看收下。

我在看守所里几个月不能自理。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出现了严重便血,被关押到二零零三年八月五日,敲诈了我家二千元现金,才放我回家。在看守所的近十个月的超期羁押中没有对我下任何证件,给任何说法。

我女儿也被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才放回家,又一次影响了我女儿的学业。

再一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回家后,警察和我单位合伙在我家楼下监视我,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七日出门买菜时又将我强行绑架,送到邯郸市洗脑班(所谓“法制教育培训学校”)迫害。

我绝食抗议,被他们两次拉到医院强行灌食,迫害致生命垂危时还不让回家,反而转到石家庄洗脑班(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继续强制洗脑,逼迫我说假话。只因坚持信仰,在那里他们不让我睡觉,还被那里的警察把脸打的肿很大,牙都打碎了,吐了很多血,再一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零四年四月二日才回到家中。

持续的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我正在美食林买东西,被柳林桥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我的大法书,还想继续迫害我,我被迫流离失所几个月。给我的经济和精神都造成很大的损失。

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八日在朋友家被开元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四天,抢走我两个放音机,都没有给打条。警察还从我包里偷走一百元钱。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六日晚,公安局领着一帮人又闯到我家非法抄家,强行抢走家人的电脑、打印机、卫星天线锅和师父的法像等东西。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三日中午我正在家做饭,公安局一帮警察再次闯进我家,把我绑架到邯山区公安分局(邯山公刑通字【2007】294号)。当时因为女儿不在家,避免了这次被绑架,过后他们还到处找女儿,企图一起绑架她,女儿从此吓得不敢回家。十四日我又被关押到第二看守所迫害,对我进行非法批捕,他们不让我请律师,不告诉我违反了哪条法律,没有任何理由的非法关押到了大年底(二看字(2008)9号),还强迫单位给我办了取保候审决定书(邯山公刑保字【2008】19号),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十六日才放我回家。

累次迫害给我和家里造成极大的伤害和损失。我的八十多的父母再一次受到惊吓病倒在床,我母亲从此再也没有站起来。

从二零零零年十月到二零零四年六月单位不让上班,不给工资,每月只给三百多元生活费。后来只给补发了基本工资,奖金和住房基金都没给,到现在还少给我一级的工资。因为迫害压力,丈夫被迫与我离婚,一个完美的家被破坏了。当时未成年的女儿也多次被迫害,影响了学业。而且每次的关押都把我的衣服扒光进行非法搜查身体,这是对我极大侮辱。

当时近八十岁的父母精神和身体上都受到很大的打击,母亲吓的不敢炼功了,身体非常不好,每况愈下,最后因此去世。我家的钥匙公安局一直拿着,随便随时进出我家,抄家,抄家多少次我都不知道。我一次也没有见过搜查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9/16岁少女被男警电击大腿内侧-母女控告江泽民-333664.html

2015-03-28:河北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迫害情况 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在中国历朝历代一直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可是在当下的大陆,无数修炼‘真、善、忍’的教师成了中共当局的迫害对象。他们有的身陷牢狱、妻离子散;有的家破人亡、到现在还是生计无着;有的被当局敲诈勒索、长期遭到骚扰…… 我们以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的迫害情况为例,看看这场迫害运动的邪恶。 修大法癌症痊愈 讲真相惨遭迫害 杨凤莲,女,

2015-03-28: 河北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迫害情况

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在中国历朝历代一直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可是在当下的大陆,无数修炼‘真、善、忍’的教师成了中共当局的迫害对象。他们有的身陷牢狱、妻离子散;有的家破人亡、到现在还是生计无着;有的被当局敲诈勒索、长期遭到骚扰……
我们以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的迫害情况为例,看看这场迫害运动的邪恶。

修大法癌症痊愈 讲真相惨遭迫害

杨凤莲,女,年龄未知,河北建筑科技学院(现为河北工程大学)城建系高级试验师,副教授。在修炼前,杨凤莲曾患癌症,多方求医,到北京化疗一住就是几个月,病情还是不见好转。一九九九年初春,杨凤莲幸得大法,修炼后不长时间,全身多种疾病全好了,不久还恢复了工作,在学院她被评为 “先进工作者”等多种奖励。可是这样一位绝处逢生的老师,依旧没能避免中共邪党对她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杨凤莲进京上访讲真相被抓,关进了当地看守所,后又被劳教一年,送到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杨凤莲从劳教所出来刚半年,二零零二年皇历正月十七,学院主管迫害的不法之徒杨金廷,书记李万庆,城建系领导张子平,保卫处处长毛瑞新,城建系办公室主任张玉芳等把她骗到学校,准备把杨送到石家庄洗脑中心迫害。杨当天走脱。后杨凤莲开始了近一年的软禁生活。楼下每天二十四小时有人监视,邯郸开元派出所等恶人多次到她家里抓人,杨坚决不配合邪恶,不开门。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日,城建系恶党书记江便良(男,五十多岁),伙同邯山区公安分局政保科长党殿军等三十多人,利用升降机上到杨住的六楼,砸开窗户爬了进去,强行把杨凤莲和女儿绑架,恶警几根电棍同时电击折磨后送入邯郸第二看守所。杨凤莲被电得头肿得老大,手上、胳膊上全是泡,被非法关押近十个月之久,被折磨的只剩下八十多斤。二零零三年八月,恶警勒索她家里两千多元才放回。

二零零三年八月,城建系书记江便良并未罢休,又一次要绑架杨,杨凤莲正告江便良善恶有报,江说:“没事,我遭报”。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江便良、保卫处处长毛瑞新等人合伙在杨凤莲出门买菜时又将其强行绑架,送到邯郸市西环路洗脑中心迫害致生命垂危时,江又不让其回家,转石家庄所谓 “省会法制培训中心”继续强制洗脑。杨凤莲在那里被恶警高飞打脸,吐了一盆血,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注:江便良不知悔改,在二零零五年出了车祸,其肋骨被撞断三根,撞死一个行人。很多知情人都知道他是报应在身。城建系张玉芳也曾参与过迫害杨凤莲,其独生女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出车祸而死.明白的人感叹,这是他不听劝告跟随中共作恶而祸及家人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8/河北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迫害情况-306755.html

2013-03-28:河北邯郸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迫害案例 ....... 二、矿山建筑学院教师杨金廷被软禁一年 法轮功学员杨金廷,矿山建筑学院教师。二零零二年正月十七,学院邪党书记李万庆,城建系领导张子平,保卫处处长毛瑞新,城建系办公室主任张玉芳等把法轮功学员杨凤莲骗到学校,说他们已交好了一万元,准备把杨送到石家庄洗脑中心迫害。杨当天正念走脱,回到家里。从此开始了近一年的软禁生活。 ...... http

2013-03-28:河北邯郸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迫害案例
.......
二、矿山建筑学院教师杨金廷被软禁一年

法轮功学员杨金廷,矿山建筑学院教师。二零零二年正月十七,学院邪党书记李万庆,城建系领导张子平,保卫处处长毛瑞新,城建系办公室主任张玉芳等把法轮功学员杨凤莲骗到学校,说他们已交好了一万元,准备把杨送到石家庄洗脑中心迫害。杨当天正念走脱,回到家里。从此开始了近一年的软禁生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8/河北邯郸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迫害案例-271453.html

2007-09-07:河北工程大学城建系教师杨凤莲再次遭绑架关押 河北工程大学城建系大法弟子杨凤莲老师,于8月13日中午在家做饭时,被邯山分局开元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其家中电脑、打印机在7月18日被警察非法抄家时抢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7/162249.html

2007-09-07: 河北工程大学城建系教师杨凤莲再次遭绑架关押
河北工程大学城建系大法弟子杨凤莲老师,于8月13日中午在家做饭时,被邯山分局开元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其家中电脑、打印机在7月18日被警察非法抄家时抢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7/162249.html

2007-08-16:邯郸市河北工程大学教师杨凤莲被绑架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河北工程大学教师杨凤莲8月13日被恶警绑架,其家被抄,电脑被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6/160928.html

2007-08-16: 邯郸市河北工程大学教师杨凤莲被绑架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河北工程大学教师杨凤莲8月13日被恶警绑架,其家被抄,电脑被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6/160928.html

2007-07-26:据悉,邯郸市最近成立了一个所谓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小组,由省派来一人、邯郸市五人共六人组成。五人中有一人叫路应海,据说此人懂电脑。 消息说,只要有人给他们汇报,他们就立即到该地派出所,集中所有人员,收缴手机(怕走漏消息),随即赶到事发地点实施绑架及非法抄家。7月18日晚,大法弟子杨凤莲家电脑被邪恶抄走,据说去了十几个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7-07-26: 据悉,邯郸市最近成立了一个所谓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小组,由省派来一人、邯郸市五人共六人组成。五人中有一人叫路应海,据说此人懂电脑。

消息说,只要有人给他们汇报,他们就立即到该地派出所,集中所有人员,收缴手机(怕走漏消息),随即赶到事发地点实施绑架及非法抄家。7月18日晚,大法弟子杨凤莲家电脑被邪恶抄走,据说去了十几个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622.html

2006-04-17:杨凤莲杨凤莲16岁的女儿,女,河北省邯郸市,2003年9月27日,杨凤莲被强行绑架,送到邯郸市西环路洗脑中心。杨凤莲绝食抗议,被灌食。身体非常虚弱,开始吐血,几次出现休克。据悉省610亲自来人将杨凤莲秘密转移,送往石家庄。(具体地址不详)杨凤莲和她16岁的女儿曾被非法抓捕并被残酷折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法轮功学员在联

2006-04-17: 杨凤莲杨凤莲16岁的女儿,女,河北省邯郸市,2003年9月27日,杨凤莲被强行绑架,送到邯郸市西环路洗脑中心。杨凤莲绝食抗议,被灌食。身体非常虚弱,开始吐血,几次出现休克。据悉省610亲自来人将杨凤莲秘密转移,送往石家庄。(具体地址不详)杨凤莲和她16岁的女儿曾被非法抓捕并被残酷折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125441.html

2005-07-11:联合国关注对杨凤莲、杜丽坤母女的迫害 联合国在2003年11月向中国政府发去了紧急呼吁,关注杨凤莲、杜丽坤母女被迫害的情况,呼吁中国政府遵守国际公约。此报告被提交到2004年3月召开的联合国第60届人权大会。 杨凤莲、杜丽坤母女遭到的迫害 杨凤莲,女,50岁,河北省邯郸市矿山建筑科技学院教师。女儿杜丽坤,今年21岁。 2002年十六大前夕,邯山区政保科长党殿军派刑警队的邢建军

2005-07-11: 联合国关注对杨凤莲、杜丽坤母女的迫害
联合国在2003年11月向中国政府发去了紧急呼吁,关注杨凤莲、杜丽坤母女被迫害的情况,呼吁中国政府遵守国际公约。此报告被提交到2004年3月召开的联合国第60届人权大会。

杨凤莲、杜丽坤母女遭到的迫害

杨凤莲,女,50岁,河北省邯郸市矿山建筑科技学院教师。女儿杜丽坤,今年21岁。

2002年十六大前夕,邯山区政保科长党殿军派刑警队的邢建军伙同开元派出所警察闯到杨凤莲家。他们把窗户砸坏闯進屋里,将她母女二人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几个恶徒对杨凤莲电击殴打,把她电得头肿得老大,身上到处是伤;后又送到邯郸市第二看守所。杜丽坤当时18岁,被无理关押三个月后,家里花了一万多元才把她保出来。可杨凤莲一直被关押到2003年8月才被放回,还勒索罚款5000元。事隔一个月,2003年9月27日,杨凤莲再次遭绑架,被送洗脑班,至2004年3月还未释放。

联合国关于杨凤莲、杜丽坤母女的报告:

2003年11月14日,联合国“言论自由”特派专员与“酷刑问题”特派专员、“保障身体和精神健康权”特派专员、“暴力侵害妇女问题”特派专员联合向中国政府发出了紧急呼吁,关注杨凤莲女士(河北省邯郸市矿山建筑学院教师)及其女儿的情况。2000年10月1日杨女士和她16岁的女儿一起到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2000年年底她被判一年劳教,送到了石家庄劳教所,在那里她遭受了被打,被电棍电击,戴手铐脚镣,空中吊挂和不让睡觉的折磨。她的女儿曾被戴上手铐和几十斤重的脚镣,四次被高压电棍电,有两次被扒光衣服电,电得浑身是伤。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后家人交了3000元钱把她保出来。出来后已经被学校开除了学籍。杨凤莲一年后被释放。她的单位派几个人轮流在她家楼下监视她的行动。并不让她的丈夫上班,她丈夫被逼与她离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1/105914.html

2004-01-27:邯郸市第二看守所经常超期羁押大法弟子:杨凤莲、李素英、佘巧玲、白彩平、刘玉辉几人有的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佘巧玲被关押两年多后又被非法判刑。杨凤莲曾三次被关押在那里,每次最少也几个月。

2004-01-27:邯郸市第二看守所经常超期羁押大法弟子:杨凤莲、李素英、佘巧玲、白彩平、刘玉辉几人有的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佘巧玲被关押两年多后又被非法判刑。杨凤莲曾三次被关押在那里,每次最少也几个月。

2003-12-21:大法弟子杜丽坤,是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人,2003年12月10日晚出去发真像资料时,被恶警绑架。据悉,现在被邯山区开元派出所恶警送進邯郸市第一看守所。 杜丽坤在2000年10月1日和母亲杨凤莲一起到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那时她才16岁。因不放弃修炼曾被第二看守所邪恶所长崔树敏和其下属王存银等多次用电棍电击、戴手铐脚镣等刑罚折磨。给一个少女身体、精神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2003-12-21: 大法弟子杜丽坤,是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人,2003年12月10日晚出去发真像资料时,被恶警绑架。据悉,现在被邯山区开元派出所恶警送進邯郸市第一看守所。

杜丽坤在2000年10月1日和母亲杨凤莲一起到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那时她才16岁。因不放弃修炼曾被第二看守所邪恶所长崔树敏和其下属王存银等多次用电棍电击、戴手铐脚镣等刑罚折磨。给一个少女身体、精神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后来家里花了上万元才将她保出来。他母亲被非法判一年劳教,送到了石家庄劳教所。

2002年十六大前,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和开元派出所恶警开着好几辆警车到她们家砸门。母女抵制邪恶不开门,恶警们就用升降机上到六楼,砸开窗户跳到屋内将母女二人强行绑架。绑架后恶警对杨凤莲進行了酷刑折磨,电的头脸四肢都肿得老高。很长时间都没有恢复。后又被送進看守所。家里花了3000元将杜丽坤保出来,可被学校开除了学籍。可母亲杨凤莲却在看守所被关押了近十个月,2003年8月份才被放出来,还罚了家人3000元。可是刚过一个多月,9月份,杨凤莲被单位几个恶徒再次绑架,被送進邯郸市洗脑班。她绝食抗议,遭到强行灌食折磨,折磨的身体非常虚弱。邯郸610头子又勾结石家庄省洗脑中心将杨凤莲强行送去石家庄洗脑。据悉杨凤莲在石家庄继续绝食,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现在母亲被关押迫害生命垂危,女儿又被恶警绑架進监狱。在这江氏集团叫嚷的人权最好的时期,百姓连起码的人身安全都不能保障。希望正义之士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赶快停止这场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还大法和大法弟子自由,还我师父清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1/62997.html

2003-12-11:杨凤莲,女,49岁,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副教授,高级实验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受酷刑折磨。2000年10月因進京上访被邯山区判劳教一年。回来后仍无安宁之日。2002年十六大前夕,在局长刘文明的的指使下,邯山区政保科长党殿军派刑警队的邢建军伙同开元派出所恶警闯到杨凤莲家。当时她和女儿都在。她们不给开门,恶警就砸门,砸不开就用升降机上到六楼把她家窗户砸坏闯進屋里,将她母女二人强行绑架

2003-12-11: 杨凤莲,女,49岁,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副教授,高级实验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受酷刑折磨。2000年10月因進京上访被邯山区判劳教一年。回来后仍无安宁之日。2002年十六大前夕,在局长刘文明的的指使下,邯山区政保科长党殿军派刑警队的邢建军伙同开元派出所恶警闯到杨凤莲家。当时她和女儿都在。她们不给开门,恶警就砸门,砸不开就用升降机上到六楼把她家窗户砸坏闯進屋里,将她母女二人强行绑架。几个恶徒对她电击殴打。把她电得头肿的老大,身上到处是伤。后又送到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女儿(18岁,大法弟子)被无理关押三个月后,家里花了一万多元才把她保出来。可是被学校开除学籍。可杨凤莲一直被关押到2003年8月才被放回,还罚款5000元。

事隔一个月2003年9月27日,杨凤莲再次遭绑架,被送洗脑班。由于她坚决不放弃信仰,又被绑架進省会法西斯洗脑中心,现在已被迫害得极度虚弱,生命危在旦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1/62275.html

2003-11-27:杨凤莲,河北建筑科技学院教授,目前被关押在 “省会法制培训中心”(石家庄洗脑班),被迫害得生命危在旦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文海叫嚣:“必须转化,不转不放。”目前,洗脑班恶人对杨凤莲实行全封闭式关押。 杨凤莲,女,49岁,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原矿院)教授,高级实验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受酷刑折磨。2003年9月27日,杨凤莲被单位书记李万庆、副书记李魁良、保卫处处长毛瑞

2003-11-27: 杨凤莲,河北建筑科技学院教授,目前被关押在 “省会法制培训中心”(石家庄洗脑班),被迫害得生命危在旦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文海叫嚣:“必须转化,不转不放。”目前,洗脑班恶人对杨凤莲实行全封闭式关押。

杨凤莲,女,49岁,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原矿院)教授,高级实验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受酷刑折磨。2003年9月27日,杨凤莲被单位书记李万庆、副书记李魁良、保卫处处长毛瑞新,城建系书记江便良等人,劫持到邯郸市洗脑班。杨凤莲一直绝食抵制,几次被灌食迫害。10月16日已生命垂危。当天被转入石家庄610部门秘密关押迫害。

2003-10-19:邯郸市大法弟子杨凤莲,女,49岁。是邯郸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城建系高级试验师,副教授。 修炼前曾患癌症,心肌炎等多种疾病。多方求医,到北京化疗一住就是几个月。每次还带回成麻袋的中药,病情也不见好转。1999年初春幸得大法,修炼后不长时间,全身多种疾病全好了,不久还恢复了工作,停了一切药。她严格按大法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做一个好人,她把自己买的上万元的药都捐了出去。在学院被评为 “先進工作者”等多种奖

2003-10-19: 邯郸市大法弟子杨凤莲,女,49岁。是邯郸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城建系高级试验师,副教授。 修炼前曾患癌症,心肌炎等多种疾病。多方求医,到北京化疗一住就是几个月。每次还带回成麻袋的中药,病情也不见好转。1999年初春幸得大法,修炼后不长时间,全身多种疾病全好了,不久还恢复了工作,停了一切药。她严格按大法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做一个好人,她把自己买的上万元的药都捐了出去。在学院被评为 “先進工作者”等多种奖励。在家也是好妻子,好母亲,为了丈夫能工作好,女儿学习好,自己把家务全包了。是大法使她精力充沛,工作出色,家庭和睦,大法给她带来的好处无法用言语表达...折磨完后又把杨送入邯郸第二看手所。一关就近十个月之久。

关押期间,开元派出所多次下劳教书,因杨凤莲被迫害的每天便脓血,脉搏杂乱,每分钟跳140多下。原来130多斤的体重,被折磨剩80多斤。怕劳教所不收,才没送她。2003年8月又勒索家里2000多元才放回。

出来刚一个月,2003年9月27日,学院书记李万庆,新换主管迫害的歹徒李魁良(音),城建系书记江便良,保卫处处长毛瑞新等人合伙在杨凤莲出门买菜时又将其强行绑架,送到邯郸市西环路洗脑中心。杨凤莲绝食抗议,被灌食。身体非常虚弱,开始吐血,几次出现休克。但她坚定正信,并在极度虚弱的情况下教诲那些犹大。邪恶恼羞成怒,据悉近几天省610亲自来人将杨凤莲秘密转移,送往石家庄。(具体地址不详)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10/19/59109.html

2003-08-25:邯山分局刑警队恶警纠集开元派出所恶警,到大法弟子杨凤莲家砸窗而入将她绑架后,几个恶徒对她电击殴打。把她电得头肿的老大,身上到处是伤。又送到看守所超期羁押十个月之久。 党殿军、邢建军等公安恶警,在江泽民的邪恶指使下,完全失去了人性,只要抓到大法弟子无论男女老少都要施以酷刑折磨,对大法弟子欠下了笔笔血债。大法弟子们利用各种方式向他们讲真像,都不能改变他们对大法的态度,至今还在参与对大法的迫害。

2003-08-25: 邯山分局刑警队恶警纠集开元派出所恶警,到大法弟子杨凤莲家砸窗而入将她绑架后,几个恶徒对她电击殴打。把她电得头肿的老大,身上到处是伤。又送到看守所超期羁押十个月之久。

党殿军、邢建军等公安恶警,在江泽民的邪恶指使下,完全失去了人性,只要抓到大法弟子无论男女老少都要施以酷刑折磨,对大法弟子欠下了笔笔血债。大法弟子们利用各种方式向他们讲真像,都不能改变他们对大法的态度,至今还在参与对大法的迫害。

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石宝忠和一科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安振志,二人曾上恶人榜。许多大法弟子被他们抄家、绑架,非法羁押,酷刑折磨,送進洗脑班。长期超期羁押的大法弟子出来时还要罚款3千至5千元。他们至今不思悔改,还在干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

2003-07: 邯郸市大法弟子杨凤莲仍被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杨凤莲是邯郸矿院大学教师,曾因上访被拘留、劳教。回来后,家里长期被骚扰,不得安宁。十六大前开元派出所恶警又到家里敲门,杨凤莲不开门,他们硬是把窗户砸开闯入屋内,将杨强行绑架。送市第二看守所至今不放。

2003-07-24:河北省邯郸市矿山建筑学院教师杨凤莲及女儿被迫害经历 (附更多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7/24/54490p.html

2003-07-24: 河北省邯郸市矿山建筑学院教师杨凤莲及女儿被迫害经历 (附更多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7/24/54490p.html

2003-01-18:杨凤莲,女,邯郸市大法弟子,河北建筑科技学院教师。16大前夕邯郸市开元派出所入室绑架,杨不给他们开门。恶警们破窗而入,将其和其女儿 (大法弟子)绑架,劫持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现在杨已被劳教。

2003-01-18: 杨凤莲,女,邯郸市大法弟子,河北建筑科技学院教师。16大前夕邯郸市开元派出所入室绑架,杨不给他们开门。恶警们破窗而入,将其和其女儿 (大法弟子)绑架,劫持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现在杨已被劳教。

2001-01-23:比学比修,邯郸弟子更加努力助师正法轮功学员 邯郸市被劳教大法弟子名单: 莫素姿,朱景,张晓茹,李华荣,王燕,聂淑霞,蔺秀绢,鲁伯花,阎玉霞,赵美华,朱桃珍,郭芳,杨凤莲,王红兰,王丹红,杨红斌(男),韩猛(男) 以上仅为被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的大法弟子2000年10月以后被劳教的情况。其他看守所(一看、各县看守所情况不详)及10月份以前劳教的弟子人名不详。 http://www.m

2001-01-23: 比学比修,邯郸弟子更加努力助师正法轮功学员
邯郸市被劳教大法弟子名单:
莫素姿,朱景,张晓茹,李华荣,王燕,聂淑霞,蔺秀绢,鲁伯花,阎玉霞,赵美华,朱桃珍,郭芳,杨凤莲,王红兰,王丹红,杨红斌(男),韩猛(男)

以上仅为被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的大法弟子2000年10月以后被劳教的情况。其他看守所(一看、各县看守所情况不详)及10月份以前劳教的弟子人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3/7126.html

邯郸市 矿山建筑学院(河北建筑科技学院,邯郸矿业学院)联系资料(区号: 310)

河北建筑科技学院书记李万庆,单位电话0310-7429006,宅0310-7428188
城建系书记:江便良,单位电话0310-7420750,宅0310-7428300
保卫处处长:毛瑞新,单位电话0310-7429089,宅0310-7428053
主管迫害:杨金廷 单位电话 0310-74290080310—7428298

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 分局办0310-3125370、3125361; 分局局长:刘文明、郑广信(音)(办0310-3125352); 一科科长:党殿军(主谋迫害); 开元派出所:0310——6069822

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邯郸市陵园路49号,邮编:056000; 分局办公室0310--3125370  3125361; 分局局长:刘文明、郑广信(音)(办3125352); 一科科长:党殿军(主管迫害)0310--3025366

邯山分局渚河路派出所电话0310--3013732 所长:曹书林、副所长:刘玉昆指导员:刘涛
邯山分局开元派出所所长:孙清芬(音)办公室电话:0310--6069822转801; 警长:晋国忠手机:13582300505

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地址:邯郸市丛台路41号邮编:056000
总机0310-3010944; 办0310-3016470; 刑警值班室0310-3065739; 分局副局长:石宝中刑警一科主谋迫害:安振志

开元派出所 0310--6069822

邯郸市第二看守所 0310--4157160 (总机)
第二看守所迫害手段极邪恶,副所长崔树敏(手机:13903206573)
第二看守所因迫害大法立 “二等功”科长王存银(办公室电话:0310-4157160转81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3-07:邯郸市大法弟子杨凤莲仍被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杨凤莲是邯郸矿院大学教师,曾因上访被拘留、劳教。回来后,家里长期被骚扰,不得安宁。十六大前开元派出所恶警又到家里敲门,杨凤莲不开门,他们硬是把窗户砸开闯入屋内,将杨强行绑架。送市第二看守所至今不放。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