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中医药大学 >> 王文辉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1-30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4-11-30:主要我(新西兰肖煜晖)认识的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生王文辉.

2004-11-30: 主要我(新西兰肖煜晖)认识的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生王文辉.

2003-06-03:严正声明 我曾经由于怕心,自欺欺人地写了两次“保证书”,把一盒炼功磁带、一本《法轮功修订本》上交,还自以为只是应付一下他们,图安逸之心和其它执著使我不能从人中走出,并且我确实松懈了学法和炼功;但我与法轮大法缘分未尽,是师父一再给我机会。现在我严正声明:我的“保证”作废。我将放下生死执著,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将自己真正融入法中,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象,加倍弥补,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

2003-06-03: 严正声明
我曾经由于怕心,自欺欺人地写了两次“保证书”,把一盒炼功磁带、一本《法轮功修订本》上交,还自以为只是应付一下他们,图安逸之心和其它执著使我不能从人中走出,并且我确实松懈了学法和炼功;但我与法轮大法缘分未尽,是师父一再给我机会。现在我严正声明:我的“保证”作废。我将放下生死执著,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将自己真正融入法中,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象,加倍弥补,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王文辉 2003年 6月3日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