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天安门 >> 张凤先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赤城东卯乡
拘留时间: 2004年11月13日中午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1-17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交叉列在: 河北 > 张家口 宣化区 赤城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4-11-16:2004年11月13日中午,河北赤城4名炼法轮功的农村妇女在观光天安门城楼时被检票的盘查人员非法扣押。 她们并没有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也没有任何非法行为。只是因为衣着朴素,看上去像是农村人,而别的与其他游览的人没什么两样。这样几个农民模样的人,却受到格外的注意。 盘查人员问她们“法轮功好不好?”她们没有回答。 又问“是炼法轮功的吗?”她们说“是”。 随后她们就被扣押起来,当天晚上

2004-11-16: 2004年11月13日中午,河北赤城4名炼法轮功的农村妇女在观光天安门城楼时被检票的盘查人员非法扣押。

她们并没有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也没有任何非法行为。只是因为衣着朴素,看上去像是农村人,而别的与其他游览的人没什么两样。这样几个农民模样的人,却受到格外的注意。

盘查人员问她们“法轮功好不好?”她们没有回答。
又问“是炼法轮功的吗?”她们说“是”。
随后她们就被扣押起来,当天晚上当地派出所被通知到北京接人。

这里要问的是,为什么不允许炼法轮功的人登览天安门?不让登览也罢,为什么还要把人关押起来?

据了解,被非法抓押的4名妇女是东卯乡人。李凤莲,40多岁,家里有个不满2岁的女儿。张凤先和赵连芝,60多岁。吴桂芳,近60岁。

天安门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5-18: 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北京来稿〗前日,到北京某连锁快餐店就餐,找回的钱中有一张十元真相币。我故意说:“哟,带字钱!”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我故意大声念了一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滔天,天灭中共 ,退党请签名。中共执政六十年,害死百姓八千万。贵州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退党保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30959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