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桥东区(石家庄棉六,三九啤酒) >> 郝秀琴(郝秀芹)

女, 71
出生时间: 一九四五年出生
个人情况: 石家庄化肥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原籍河北省灵寿县,家住化肥四区5-4-201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5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9-02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灌食/灌物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禁止入厕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电击/电刑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满城县 太行监狱(女子监狱,对外称:六一四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0-02:河北石家庄市胜利北街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郝秀琴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上午十点多,石家庄市胜利北街派出所一男警察敲法轮功学员郝秀琴的家门,郝秀琴开门后,善意的给他讲真相。男警察要进屋,被郝秀琴拒绝,并正告他:修炼法轮功无罪,善恶有报。此警察执意要郝秀琴开门,郝秀琴一直在门里劝善,后此警察离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二零二二

2022-10-02: 河北石家庄市胜利北街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郝秀琴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上午十点多,石家庄市胜利北街派出所一男警察敲法轮功学员郝秀琴的家门,郝秀琴开门后,善意的给他讲真相。男警察要进屋,被郝秀琴拒绝,并正告他:修炼法轮功无罪,善恶有报。此警察执意要郝秀琴开门,郝秀琴一直在门里劝善,后此警察离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二零二二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9754.html#22101224815-1

2016-06-27:只因打横幅 竟被非法判刑五年 石家庄郝秀琴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叫郝秀琴,一九四五年出生,今年七十一岁,原籍河北灵寿县,家住化肥四区。修炼法轮功前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贫血、头晕,多种疑难疾病集于一身,苦不堪言。 一九九六年七月,我无意中看到法轮功简介,立刻被吸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我按照李老师说的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为别人着想,更神奇的是仅仅三个月的时间,我身体的所有

2016-06-27: 只因打横幅 竟被非法判刑五年
石家庄郝秀琴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叫郝秀琴,一九四五年出生,今年七十一岁,原籍河北灵寿县,家住化肥四区。修炼法轮功前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贫血、头晕,多种疑难疾病集于一身,苦不堪言。

一九九六年七月,我无意中看到法轮功简介,立刻被吸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我按照李老师说的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为别人着想,更神奇的是仅仅三个月的时间,我身体的所有病症全都好了,亲身体验到没有病的感觉,我从心里无限感激李老师和法轮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全面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我本着善意两次进京上访,一次在外炼功,却屡遭迫害。被非法抄家,三次非法拘留,一次非法判刑,我和家人在十几年中,身心的摧残与痛苦难以言表。

一九九九年十月,我依法去北京上访,被警察绑架后,送到石家庄驻京办,在驻京办被两个警察吊在窗户上铐了一夜。第二天,被石家庄胜利北街派出所接回后,将我直接送到石家庄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被警察非法搜身、打骂,因我炼功,被一警察铐在门上三个多小时。

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我因在河北剧场炼功,被抓到长安区公安分局,第二天被胜利北街派出所接回后,关到铁笼子里三天不准吃喝,不准上厕所,第四天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拘留所期间我绝食抗议,写出“还大法清白、还李老师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无条件释放大法学员”的真实心声,被两男一女恶警疯狂地拳打脚踢,还威胁叫我下跪,被我拒绝后,他们猛打我的胸部、两肋、头、脸和两腿,没完没了打骂长达三个多小时。后又被胜利北街派出所接回,当时在胜利北街派出所关押了六、七个法轮功学员,关押两天后又被非法延期十五天拘留。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我带着六岁的孙子,在天安门城楼上,打出了“法正乾坤、国泰民安”的横幅,被便衣猛然夺下,带到石家庄驻京办,五月十五日,胜利北街派出所将我接回后直接送到石家庄桥东区刑警三中队,晚上,我便被四个警察强制逼口供,逼问横幅是谁帮我写的,我一口咬定横幅是自己写的,一曹姓警察骂我“泼妇”,两个警察竟用手铐把我吊在男犯的门上一夜,并被男犯们羞辱。第二天早上,才放我下来。刑警三中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我非法抄家,抄走《转法轮》和李老师的法像等。十七日,我再被转到桥东区刑警四中队继续迫害,关押在留置室中的铁笼子(容八、九个人)里,我绝食抗议八九天要求无罪释放,他们未予答复,在关押十七天后,六月二日,我被转到元氏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元氏看守所关押的一年中,我不背监规,坚持炼功,被两个警察拳打脚踢,为抵制迫害,争取炼功的权利,我多次绝食抗议,被警察野蛮灌食。九月份左右,石市警察欲对我非法判刑,让我签字,我拒绝签字,被当时的看守所长拖到办公室,用电棍猛电头、脸、肚子和后背。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二日,石家庄桥东区法院对我非法庭审,只因我去天安门打横幅竟冤判五年。在看守所我用了几天的时间写了上诉书,却被无理驳回。

二零零一年六月,我从元氏看守所转到了保定太行监狱。在太行监狱我因早晨炼功,被三中队警察祝小红和刘敬指使三个包夹张春英、申淑红、小米残酷迫害,从早上到晚上十一、二点坐小板凳十几天,不能动、不准上厕所,一旦不符合包夹的想法,就被拳打脚踢,还把我抡起来用力往地上摔,早晚只给一个核桃大点的窝头、两三片咸菜,中午一个窝头、半碗菜汤。大概每天中午时,不知包夹从哪里弄来的绿豆汤,喝了绿豆汤后,我便感到头脑昏昏沉沉,不清楚。

十几天后,警察葛曙光和祝小红对我单独关小号进行迫害,每天强迫我看诋毁法轮功的录像、光盘,没有多长时间我便被迫害的体重由原先的一百五十多斤只剩下八十多斤,头发变得焦黄,牙也掉了几颗。

后被强制做奴工,到车间做出口的洋娃娃、劳改套服、出口的皮草包等等,做洋娃娃是往里装膨胶棉,全身上下头、脸、鼻子全是土;经常从早干到晚上十一、二点才收工。当时我的双腿疼痛得晚上根本无法入睡,自己常常抱着被子哭,走路一瘸一拐的。

保定太行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是非常残酷的,迫害手段和方式更是鲜为人知,因为许多法轮功学员一到监狱后,即被单独关小号,在小号里究竟有多少罪恶的迫害,很多都未曾曝光。

当时,我知道一个保定的大学生李爱华,因不相信警察的“转化”谎言,她们便三天两头的把她关小号,在小号里遭受怎样的迫害,她出来后,始终不敢说。还有一个叫刘金英的,在里面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二零零四年,在被迫害三年多后,我走出太行监狱,回到家后,我的双腿仍然疼痛得厉害,从新炼功后,没多久才不疼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7/只因打横幅-竟被非法判刑五年-330547.html

99年11月因依法進京上访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关押于东风路派出所.2000年春节,郝秀芹因公开炼功被非法拘留近一个月。2000年5月,曹曾芬和郝秀芹被分别非法关押于新乐县看守所和灵寿县看守所,一年后两人均被判刑五年,关押于河北满城监狱。

2002-03-21:太行监狱见下表:任月英(三年刑期)、史从君(三年刑期)、赵建梅(三年)、白玉红(三年)、汪丽萍(三年)、刘书娥(二年)、王贵柔(四年)、史金华(不详)、李玉芳(四年)、李军霞(三年)、曹增芬(五年)、郝秀琴(五年)、王桂新(四年)、刘运表(四年)、刘玲英(三年)、孔宪芬(三年)、崔利新(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1/27017.

2002-03-21: 太行监狱见下表:任月英(三年刑期)、史从君(三年刑期)、赵建梅(三年)、白玉红(三年)、汪丽萍(三年)、刘书娥(二年)、王贵柔(四年)、史金华(不详)、李玉芳(四年)、李军霞(三年)、曹增芬(五年)、郝秀琴(五年)、王桂新(四年)、刘运表(四年)、刘玲英(三年)、孔宪芬(三年)、崔利新(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1/27017.html

2001-07-28:郝秀琴,女,58岁,原籍河北灵寿县,家住化肥四区5-4-201。1996年得法,修炼不久,原神经衰弱、高血压、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全好了。99年7.20邪恶势力迫害大法、造谣诽谤之词铺天盖地,为证实大法,她于99年10月依法進京上访,被抓后在石家庄驻京办的椅子上被铐了一夜,后被石家庄胜利北街派出所非法拘留15天。 2000年2月4日,在外炼功,被非法拘留15天,期间绝食抗议,写出"还大法清白、还李

2001-07-28: 郝秀琴,女,58岁,原籍河北灵寿县,家住化肥四区5-4-201。1996年得法,修炼不久,原神经衰弱、高血压、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全好了。99年7.20邪恶势力迫害大法、造谣诽谤之词铺天盖地,为证实大法,她于99年10月依法進京上访,被抓后在石家庄驻京办的椅子上被铐了一夜,后被石家庄胜利北街派出所非法拘留15天。
2000年2月4日,在外炼功,被非法拘留15天,期间绝食抗议,写出"还大法清白、还李老师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无条件释放大法学员"的心声,被一男一女两恶警拳打脚踢长达1小时,又被非法延期15天拘留。2000年5月12日,她抱着4岁的孙子,在天安门城楼上,用生命打出了"法正干坤、国泰民安"的横幅,被恶警毒打后,投進元氏县看守所,现被非法判刑5年。

2001-03-21:“小同志,你看我这横幅上写的有错吗?” —— 记一位善良老人郝秀琴 郝秀琴,女,汉族,58岁,河北省灵寿县人,家住石家庄市胜利北街20号化肥厂第四生活区5-4-201。 2000年2月4日(大年除夕)夜,郝秀琴老人在河北剧场公开炼功时无故被抓,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桥东区东风路拘留所。在拘留所里老人仍不忘证实法轮大法,曾以绝食绝水的方式拒绝配合邪恶,还写了“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释放所有被非法关

2001-03-21: “小同志,你看我这横幅上写的有错吗?”
—— 记一位善良老人郝秀琴
郝秀琴,女,汉族,58岁,河北省灵寿县人,家住石家庄市胜利北街20号化肥厂第四生活区5-4-201。

2000年2月4日(大年除夕)夜,郝秀琴老人在河北剧场公开炼功时无故被抓,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桥东区东风路拘留所。在拘留所里老人仍不忘证实法轮大法,曾以绝食绝水的方式拒绝配合邪恶,还写了“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申诉书。没想到,事情非但没有予以解决,竟遭到一顿毒打。在老人被毒打时,她仍慈心劝善,向打她的公安人员讲事实真象。在“不转化不放人”甚至面临被劳教的高压下,老人仍对大法坚定不移。后来,老人的爱人通过熟人把她保了出来。出来时,熟人曾暗示:如果再出什么差错(上访、公开炼功之类),问题就严重了(可能要坐牢)。老人回家后,看到爱人为了不让她学法,早已把大法书上交到家委会,她痛心不已,视大法如生命的她真诚劝善,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使其爱人最后把书又要了回来。

2000年5月11日,在伟大殊胜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的前两天,天突然下起了雨。老人在家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抬头看着天上的雨,就像是众神为了师尊“操尽人间事,劳心天上苦”而流的泪,想到这儿,老人整整哭了一天。为了“助师世间行”,为了减少师父的一份压力,老人毅然在警察的重重监视下(化肥厂第四生活区是石家庄的法轮功“重灾区”,在5.13前后,公安早就严密布署了对大法弟子的跟踪监视),于5月13日再一次冲破封锁走出家门,走向天安门,走上了天安门城楼。在城楼的正中央(毛泽东像正上方),将“法正干坤,国泰民安”的横幅高高举起,从而为大法又一次树立了最最伟大而永远的威德。

当时老人的身边还带着一个6岁的小孙孙,警察看到有人打横幅时(当时城楼上正在播放罪犯江泽民的讲话),气急败坏地上前就要大打出手,把小孙孙给吓哭了,老人平静地对孙孙说:“别害怕,警察叔叔是好人,他们不打人。”转回头微笑着对警察说:“小同志,你看我这横幅上写的有错吗?”警察无言以对。

据说郝秀琴老人的这一伟大壮举被海外拍摄下来,在国际上反响很大。江泽民犯罪集团非常恐慌,对此事极为重视,下毒令一定要严惩。抓回来后,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元氏县看守所,到2001年春节前被非法判刑五年。

老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讲清事实真象,自觉地卫护大法,就象人呼吸一样自然。前几天在电视里看到,老人在被非法审判时嘴里仍然念念有词,我想一定是老人仍然在用那颗慈悲纯善之心救渡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20/9190.html

2001-01-24:河北省石家庄市又有两名大法弟子被判刑 1月16日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以参加本市集体炼功和进京上访的罪名,分别将市化肥厂的两名女退休工人郝秀琴(62岁)、曹增芬(48岁)判以高达5年的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4/7183.html

2001-01-24: 河北省石家庄市又有两名大法弟子被判刑
1月16日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以参加本市集体炼功和进京上访的罪名,分别将市化肥厂的两名女退休工人郝秀琴(62岁)、曹增芬(48岁)判以高达5年的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4/7183.html

2000-04-05:来自石家庄的报导:好学员坚持修炼,恶警察肆意逞凶 刘杏,女,52岁,石家庄市棉纺四厂工人。 潘淑霞,51岁,女,石家庄市汽车制造厂工人。 2000年2月4日夜,刘杏、潘淑霞到河北剧场广场炼功,刚到地点被公安抓走被拘留15天。在拘留中,胜利北大街派出所将她们带回派出所,不审问就关在铁笼子里冻一天,中午不给饭吃。晚上送回拘留所,有时赶不上吃晚饭。在遭到这些不公正对待后,她们要求解决这一问题,未得

2000-04-05: 来自石家庄的报导:好学员坚持修炼,恶警察肆意逞凶
刘杏,女,52岁,石家庄市棉纺四厂工人。
潘淑霞,51岁,女,石家庄市汽车制造厂工人。
2000年2月4日夜,刘杏、潘淑霞到河北剧场广场炼功,刚到地点被公安抓走被拘留15天。在拘留中,胜利北大街派出所将她们带回派出所,不审问就关在铁笼子里冻一天,中午不给饭吃。晚上送回拘留所,有时赶不上吃晚饭。在遭到这些不公正对待后,她们要求解决这一问题,未得到答复,因而绝食。结果以对抗政府为由带回派出所,不让穿棉衣,在院子里冻了一天一夜,其中还有一名叫赵卫红的大法弟子,因受不了冻吃了饭,饭后不让其去厕所,无奈的情况下,将大便解在塑料袋里。同时被拘留的有郝秀琴、鲍静峰、李清瑞大法弟子。
15天的拘留期满后,派出所将她们6人带回派出所,不放、不审关了两天。因在拘留中绝食,派出所又以“扰乱社会秩序”为名将潘淑霞、刘杏、郝秀琴3人再次拘留15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5/2099.html

石家庄 桥东区(石家庄棉六,三九啤酒)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08-17: 河北省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辅警电话是:13313045958

0311-87026394,不知是否是彭后街派出所的座机。

2022-10-02:
石家庄市胜利北街派出所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农机街20号
电话:0311-85025960

2016-02-24: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石家庄站派出所电话是0311-87923158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石家庄站派出所地址:石家庄桥西区站前街14号,邮编:050000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地址:石家庄 新华区 新华路1号 邮编:050000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电话 : 0311-87922758

2014-12-18: 0428 追查河北省石家庄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陈英华致生命垂危的责任人的通告
涉 案主要责任人:第一部分:
河北省石家庄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志鹏, 石家庄市“610”办公室主任梁建斌; 石家庄市公安局局长郭运兴, 国保支队支队长孙会龙;
石家庄市桥东 公安分局局长吴志亭,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卫民, 教导员张颍川; 桥东分局桃园派出所所长李晓, 副所长褚树立、康宇峰;
桥东分局胜利北街刑警中队警察庞海亮、赵志刚、齐 聚义;
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所长刘黎平。
第二部分:石家庄长安区法院(桥东区法院已合并到此)
地址:石家庄市东二环北路111号 邮编050032
电话0311--85059850
法官李胤(陈英华案的法官)
长安区法院政治部主任张大伟(接待陈英华的家属代表)
院长:刘喜奎
主管刑事案件副院长:裴维奇
刑一庭长:王旭电话:0311--85033133手机:13081008679
张潇(主管李宇新案的法官)
纪检组长兼庭长郭 炜
政治处主任:韩素清
监察室主任:朱冰洋
信访办主任:王治国
办公室主任:胡玫洁
长安区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少年法庭)的庭长张明丽
谢飞,信访办主任、立案庭副庭长
苏维艳 女 长安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

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迫害陈英华、卞晓辉、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案)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