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市 >> 张庆会

男, 58
个人情况: 原保定胶片厂 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保定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1-16
案例分类: 工人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4-11-16:我叫张庆会,今年58周岁,原来是保定胶片厂职工,96年4月,我有幸修炼了法轮功,在学法轮功之前曾患过肝炎、肾炎等疾病,身体虚弱,因病魔缠身,使我不能正常的上班和学习,遭受疾病折磨,受苦受累,经多方求医问药也不见效,炼了几种气功也不见好转,学法轮功后不长时间,我的肝炎不痛了,大小便正常了。通过学法炼功觉得身体非常舒服,精力充沛,全身有使不完的劲。法轮功对强身健体、祛病健身有神奇的功效,使我受益匪浅

2004-11-16: 我叫张庆会,今年58周岁,原来是保定胶片厂职工,96年4月,我有幸修炼了法轮功,在学法轮功之前曾患过肝炎、肾炎等疾病,身体虚弱,因病魔缠身,使我不能正常的上班和学习,遭受疾病折磨,受苦受累,经多方求医问药也不见效,炼了几种气功也不见好转,学法轮功后不长时间,我的肝炎不痛了,大小便正常了。通过学法炼功觉得身体非常舒服,精力充沛,全身有使不完的劲。法轮功对强身健体、祛病健身有神奇的功效,使我受益匪浅,使我更加坚定地修炼法轮功,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一起宣传大法、弘扬大法。

99年7月20日江××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疯狂地反对法轮功,恶毒诬蔑法轮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在当时情况下,世人非常恐慌,对法轮功有些误解,所以我按老师指导去做,向世人讲清真象,解除世人对法轮功的误解。我为老师和大法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被非法遣送回保定,回保定后胶片厂用下岗、开除等手段恐吓和刁难于我,过好长一段时间才平息下来。

2001年正月17日,我散发传单,被不法人员抓捕,恶警先是拳打脚踢,打骂了一顿,然后送進派出所房间的铁笼子里,一天一夜没给饭吃,不让睡觉,第二天晚11点多钟我被非法劫持到保定东交看守所,这是我第一次進看守所。恶警打我问我时,我就给他们讲我学法轮功的理由,强身健体,有人听,也有人不听。最使人受不了的是侮辱人格,这些人素质太低,只知道打人,把打人当成他们乐趣,不让上厕所,只有放风才能大小便。

看守所里三顿饭都吃不饱,还得做好多的活,摘药材,捡大米,选纸袋,强迫干活儿,不让睡觉,稍有不周就是打骂,遭受打骂就成家常便饭。在这种情况下,我仍不放弃修炼,背老师经文和论语等,修炼自己的心性和讲真象。

我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三个月,期间受尽虐待和侮辱。我被释放后才知道这是我们家用8700元钱把我保出来的,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这些公安干警目无党纪、国法,没有党的政策,不顾人民死活,大量诈骗法轮功弟子的钱财,成千上万的勒索,腐败至极。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教人向善,做事先考虑别人,修成先他后我的正觉,做到无私无我。又能强身健体,祛病健身,是最好的修炼功法。2001年7月,我带着真象材料和大法的书籍回原籍(老家),是清苑县温仁乡良宅村,我在家乡向世人讲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用我自身的实际情况,说服了一些不明真象的群众,也使群众认识到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等情况,群众看穿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识破了江氏集团利用电视、报刊迷惑世人,坑国害民谎言,和我本村同修一起发正念,清理破坏法的一切邪恶。与没有走出来的同修交流修炼体会,一起讲清真象,清除邪恶,贴标语、散发传单、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2001年7月20日晚有坏人告密,在吃晚饭时我又第二次被抓,不法人员从我家抄走了传单和大法书籍,把我劫持到温仁乡政府,先是一阵毒打,后来又问我传单是哪来的,我说是别人放到我家的,谁放的,我说不知道,再问我什么我也不说了,过了好会儿,来了一个姓李的头目,说对我施行经济惩罚,罚我8000元钱放我。因为我拿不出钱来,不法人员在乡政府的小屋又是毒打,恐吓,说送我看守所、劳教等,还是哄骗只要我拿出8000元钱。

温仁乡政府不法人员非法关押了我三天,最后看我实在拿不出钱来,因我是保定胶片厂职工,就把我送到了保定北市区洗脑转化基地。我到那里一下车就被戴上手铐,把我关進一间惩罚法轮功弟子的屋子里,吊铐在窗户上,强制我举着手仰着头不能动转,一天一夜,一直到第二天干警上班才把我放下来,手腕破了,两个胳膊肿了,腿当时也不能走路了,把我拖到床上,问问经过,就把我放到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一起去了。

我被非法关了一星期,每两天谈一次话,狱警谈话第一次谈就是转化我,我不听他的,我也不转化,有时我还给他们讲真象,以我的亲身经历,法轮功强身健体,祛病健身,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学的都是真善忍,教人学好向善等等。第二次谈话,谈国家法律对法轮功如何,恐吓罚款,向我要5000元,拿出5000元就放你出去,拿不出来就送你看守所或劳教所,说再给我两天考虑时间。我没有在意,也没有想这些,我只想我没有钱,更不能转化,坚定修炼。不法人员就又把我送回小屋子里。

又过了两天,第三次狱警找我谈话,见我仍然坚定修炼,又提出能不能拿出5000元钱,后来又说拿出4000元也可以放你出去,我说家里很穷没钱,我说到这里,他生气了,叫了两个人,又给我戴上手铐,把我推進汽车,我就这样又被劫持到保定东交看守所,这是我第二次進看守所。

下车以后,给我摘去手铐,两个人驾着我把我推入禁闭室里,单间小屋30多个人。因为不让解手,人又多又热,使人喘不过气来。我在墙角下蹲了一整夜,第二天,我被分配到三排十一班,这是个严管班,因为我是第二次進看守所的。先强制我换号服,然后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牢头一霸叫了几个打手,说了几句难听的话,说我脑子不清醒,我们几个给你清醒清醒,给你过过电,我连忙和他们做解释,说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是坏人;咱们没冤没仇。他们就是不听,不分黑白,对我下毒手,打了一顿,还说这是轻的,这是上级的命令,也是三排十一号牢房的规矩,为了你好。

我被毒打之后,头昏脑胀,两腿发直,走路都不稳。牢头狱霸马上分派我去清扫厕所卫生、扫过擦净,擦室内卫生,擦窗户,扫室外一直到合格才叫吃中午饭。因为背监规,遭到班长就打嘴巴子,百般刁难,一时做不好就拳打脚踢、张口就骂。第二天虽然不再打我,逼迫我上操课,因我一时学不会体操,把我推到厕所罚站及各种动作。直到学会为止。

我在这个环境下被迫害了三个多月。狱警在这期间也找我谈过几次话,因为我不放弃修炼,更没有转化的意思,就把我调到三排九班,在九班被强制打扫卫生,护料,内务整理等一个多月,在这期间叫我写保证书,我没有写,眼看就到春节了,干警和班长叫我写保证书,说转化就能回家过春节。我根本就没上心里去,没有这个打算,我不写保证书,他们对我没有什么办法。就这样离春节还有七天,不法人员就又给我戴上手铐,推上汽车,劫持到保定南交区八里庄劳教所劳教二年。

到劳教所一下车,队长先强迫我参加劳动洗擦裤子。那天在我前后被非法劫持去的法轮功弟子就有十来个人,我们一起被迫劳动一直到后半夜。第二天我被带到四楼上,有几个干警和其他人员非法审问我,为什么学法轮功,我说:“我有病,是炼法轮功炼好的”;问我为什么散发传单,我说:“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好人,学的都是真善忍,老师教人向善”。一个干警不耐烦了,瞪着眼对我说:“你们都是好人,难道别人都是坏人。你们上北京闹事、破坏国家治安等。”我说:“老百姓不知道法轮功底细,对法轮功不了解,产生了误解,散发传单目地就是让老百姓和一些人知道,法轮功不争权、不夺位,是强身健体、祛病健身的好功法,教人向善,修炼真善忍,做一个真正好人,解除对法轮功的误解,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散发传单的原因。”

这些干警等人员围攻我,声音越来越大,就象打架一样,有的人还想给我施行武力,但我并不害怕,因为我心目中有师父、有大法。过了一会,他们让我写保证书,我不写,让我看反对法轮功的录像、图片、书籍,我不看。这回他们急眼了,好像得着什么理一样,疯狂的向我扑来、打骂、恐吓,想各种方法逼我,最后要把我铐上吊起来,最后把我关進一间屋子里,两个人看着我。

我在这小屋子里被非法关押了半个多月,因为我有病,高血压,头晕,身体虚弱,就把我分到一楼四班,都是学法轮功的,体弱多病的人比较多,我在这里和其他同修一样,被管制,带病被强迫劳动,受尽了折磨、打骂和侮辱。

在这样的环境里,我被关押了一年多。一直到2002年2月农历的正月初一,我才被释放出来。

回到家里,看到门紧闭着,老伴在半间屋子里自言自语,我也听不着,我敲门不给我开,我去敲窗户妻子更害怕了,她认为和我离婚了,我回来和她打架来了。这时邻居都出来了,西邻敏师傅说前些日子你爱人把你们家里边的生活用品、家具都搬出来了,连液化气也搬出来了,晚上就被捡垃圾的运走了。我站在墙头上往里看,什么也看不清,只看到小院和屋子里空荡荡地,什么也没有,我当时就傻了,我坐在地上哭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站起来心里想怎么办,今天是大年初一,厂里只有一个值班人员,解决不了问题,何况我已经被厂里非法解除了劳动合同。我去派出所和居委会,都没找到人,眼看就到中午了,我连中午饭都吃不上,我心里十分难过,没有办法,我只好回老家良寨。我回到家里见到弟弟妹妹,他们又惊又喜,看到我这副狼狈像,他们都哭了,喜的是亲大哥大年初一能够平安回来,弟兄们能团圆相见,觉得也很好,他们也很高兴,就这样和兄弟过了一个团圆春节,年过去了,我怎么办,我心里有事总是闷闷不乐。

初九那天我要回保定,弟弟妹妹给我一百多元钱,我就又回到了保定我的家,敲门,还是不开,我只好翻墙而过,打开门看,只有一块铺板,光光的屋里什么都没有了,我十分伤心,好端端一个家庭落到这样一个下场,难道是我学法轮功错了嘛,不是,真善忍不好嘛,不是,这一切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造成的。

我去找厂里,厂里不管,还说些难听的话,派出所不管,生活问题找居委会,我找到居委会说明原因,他们说暂时不能够解决,经过申请审批等。在那些日子里,我真是无法生活,只能靠兄弟、妹妹、亲戚、朋友、功友帮助勉强生活。因为老伴有病,我不能出去打工,就连买菜的钱都没有,我就捡点菜吃点咸菜,吃个馒头,有时老伴不让我用火,我就喝碗水,我身体虚弱,瘦得皮包骨,勉强生活。虽然生活这么艰苦,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修炼,心里装有大法。我拿着《转法轮》对着师父的法像说:“师父,我张庆会只要有三寸气在,只要能活着,那怕是我讨饭回来,我也要学法轮功,决不失言。”

保定市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3-09:保定市莲池区政法委:0312-3103891
常务副书记:魏辉 0312-3103926 电话:15633225558
副书记 :朱小龙  0312-3328915  电话:13930299062
办公室主任:孟国学0312-3103908 电话:13513123482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张建军  0312-3123182 电话:15230215555
副局长:石德章  0312-5950108 电话:13903325168
纪检书记:王连所  0312-5881818电话: 13032055888
副局长:李艳峰  0312-3123171 电话:15103129998
副局长: 侯汝博0312-3123162 电话:13933299068
保定市莲池区东关街道: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书记: 马立雅  13313227877
主任:田辉  5026873 13833013669
人大主任:刑晔   15930223555
常务副主任:杨荣丽  13803128063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0312-5058110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原所长:徐静辉:电话:15033277688
所长:张智佳、刘永杰、副所长:孙春乐、
民警:汪飞、张造、张宁、李梦瑶
片区民警:晋京利:18532899615、协警:高梓箐


2023-11-25:相关信息:
保定市西关派出所所长王卫军,电话13933224999
刘建明电话13703360751

2023-06-18:
保定市南关派出所的警察李天江(电话:13784279707)
保定市南关街道办事处裕丰社区书记李娜(电话:138312487440)
2023-04-26: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党委书记 冯树岭 13932219339、15030285111 (2022年信息)
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乡长 吴静 13930268087 (2021年信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